2017年12月25日 星期一

【短篇】聖誕快樂哦哦哦哦哦! (18禁)



  聖誕夜,推砲夜。聖誕節,打砲節。

  有句話說人天生有趨吉避凶的本能,這道理我活了二十五年才有所領悟。與其每天做功德做到連砲都沒打過就過勞死,不如在悲劇發生前防範於未然,先把處給脫了──於是我決定讓專業人士來照顧下半身最軟的一塊。


  「唷!裕醬安安歐!」

  聖誕節這天晚上,那位不到一百六十公分高、比起美麗誘人不如說有點小巧可愛、五官擺放得令人心曠神怡的專業人士準時來到我的租屋處。她穿著大紅色的露肚臍聖誕裝,胸前平坦如桃機,香檳色的鈴鐺隨著招呼聲鈴鈴作響。曝露在冷空氣中的腹部白白嫩嫩的看起來很好摸,肚臍則是十分可愛。聖誕帽般的裙子幾乎遮住了大腿三分之二,咖啡色高馬靴也佔去小腿一半,這種搭配讓那對覆著黑絲襪的雙腿顯得相當短小。

  「裕──醬?」

  戴著紅手套的手掌在我眼前晃了晃,靴底喀喀地敲出清響的聲音,聖誕短腿妹甜甜的嗓音將我的目光帶回到她的可愛臉蛋上。因為有生以來第一次和香噴噴的可愛女生這麼近距離談話,一時之間不知該如何應對,只好支支吾吾地先請對方入內。

  「呼呼,裕醬真可愛!明明比人家大那麼多的說。」

  說起來,短腿妹網路上是寫十八歲,外表感覺也差不多是那個年紀……考慮妝甲技術日新月異,應該不必擔心她未成年吧。

  「裕醬要先聊聊嗎?還是直接開始呢?」

  還有先聊聊的選項嗎?有點意外啊。難得有和可愛女生獨處的機會,先聊聊也不錯──這麼想著、準備按下A選項的按鈕時,褲子就被短腿妹給脫了。

  「果然還是直接開始吧!SEX、SEX!反正裕醬也很想要吧?」

  為什麼要這麼著急啊……我們連聊聊的時間都沒有嗎……

  「呀!小裕裕彈出來惹!豪──可愛!」

  在我懊惱怎麼沒早點按下聊天選項時,短腿妹不愧是專業人士,已經把我的牛仔褲退至膝蓋、四角褲也拉了下來,來不及進入戰鬥態勢的小老弟軟趴趴地曝了光。再三拜託一臉超興奮的短腿妹別叫它小裕裕後,我的那話兒才有辦法耐著寒冷的夜晚加速充血,並在女生近距離注視下順利勃起。

  「哇!好……大!真的好大!超大的兒!」

  其實也就全台平均再加一公分,這奉承得很微妙啊。

  「吶、吶!裕醬!我可以親它一下嗎?一下就好!」

  說什麼可不可以,本來就是找妳來做這檔事的吧──這次也是想到一半、準備來個相應的答覆時,陰莖就被短腿妹一口含到快底,還發出嘶嚕嚕的吸口水聲。

  「啾嚕……啾咕……嗯、嗯嚕……嘶嚕!」

  不妙……!光是被含就……!

  「滋咕、滋咕、滋嗯……啾噗!」

  差不多是時候默背出師表了,林北國中不是讀假的!臣亮言先帝……

  「啾噗!啾!啾噗!啾咕!嘶嚕、嘶嚕噗!」

  ……射惹。

  「嗯咕、咕……噗呼!呼呵……!裕醬真是……效率派的男人呢!」

  不要一邊把精液吐到衛生紙上,一邊用職場話術安慰我啊。

  「那麼那麼!就趕快來滾床單囉?啊,裕醬別擔心,不會因為你太有效率就提前結束的!人家是很敬業的哦!」

  專業人士真讓人放心啊。雖然腿短了點,胸部也很悲傷……畢竟是個很可愛的女孩子,我的小老弟也就爭氣地在她寬衣時二度雄起。雖然她的胸部弧度令人難過,該說果然不愧是女孩子嗎?光是在那片雪白的肌膚放上兩粒粉紅色小軟糖,就讓股間蠢蠢欲動的我口腔迅速濕潤。正要脫裙子的短腿妹見狀,向我敞開了雪國機場的大門,接著將我湊上去的臉摟到閃著粉紅光芒的塔台前。

  「裕醬……哦嗯!」

  好平……

  「嗯……嗯呵……!」

  好像在舔盤子……

  「呵嗚……!呵嗯……!」

  這種窮酸感究竟是……

  「嗚嗯……裕醬?不吸了嗎?」

  NO THANK YOU。

  「那人家繼續脫囉……被裕醬舔過的地方涼涼的呢!」

  雖然不曉得洗髮精還是香水味讓短腿妹的身體非常好聞,無奈胸部的平坦力太過強烈,只可遠觀不可褻玩焉。北定中原是不行了,我還是先窩在被窩裡暖機,待會直接來個深入不毛吧!

  「裕醬想看嗎?想看嗎?嗯哼!」

  脫個精光的短腿妹跪立在床,整個人瘦巴巴的和胸部一樣沒什麼肉,一雙玉手遮掩住私處,僅露出光禿恥丘誘惑著我。搭在她前方不遠處的帳篷猶如遭逢狂風般頻頻顫動,不需明說她也知道我已經迫不及待了!

  「裕醬跟人家一樣快忍不住了嗎?那要公布答案囉──!」

  來吧,短腿妹!別了,童貞!

  「鏘鏘──!」

  短腿妹雙手咻地一聲放開,只見一根健康的雞雞豎挺起來,活力十足地朝我抖動著……喂?司機嗎?我明明要去日月潭,為什麼現在開到玉山國家公園來了?

  「裕醬你看!人家已經這麼興奮了哦!」

  哇靠!短腿妹有槍啊!而且大概是一把文具尺的長度,比我的還長!看起來也好漂亮啊,龜頭粉嫩粉嫩的,棒身膚色淡而勻稱,論色澤算是老二界翹楚了吧……

  「好想趕快跟裕醬做色色的事情!呀──好害羞!」

  雖然一度有著掀被大喊「開什麼玩笑!」的衝動,但是短腿妹……還是弟?總覺得承認眼前的對象是男的會讓我質疑人生,姑且當成帶把的女生好了。那麼,雖然有過停止交易的想法,但是短腿妹既可愛又很甜,她的那話兒也算漂亮;最重要的是,就算沒有小穴,我還是可以接受走後門的。於是我拿出聖誕老人爬煙囪的精神,撲倒了肉棒抖個不停的短腿妹,憑恃呦霍霍的幹勁吻了她。

  「啾、啾嚕、啾、啾!」

  再會了,初吻!

  「啾嚕、啾咕……嗯、嗯嗯!」

  決鬥吧,短腿妹!

  「裕醬的雞雞好溫暖……!」

  啊哇呾喀呾啦!

  「裕醬……裕醬……!」

  好吧,顯然跟一個女生進行魔杖對決不是很明智,尤其是對方的魔杖威力比我強……在短腿妹的雞雞把我的小老弟屈打出精之前,還是趕緊享受完抱抱摸摸和親親吧。

  「裕醬……要做了嗎?現在?就在這裡?(←棉被上面)」

  啊啊!勝負就在這一刻!

  「那麼裕醬轉過去、轉過去!」

  沒問題!

  「屁屁翹高!」

  欸?

  「會有點涼涼的哦!要澆囉!」

  當落於屁股上的潤滑液冰涼地抹開時,翹高屁股的我連忙提出上訴,然而興致勃勃的短腿妹卻駁回了這些請求,擅自用她的大雞雞頂向我受驚的屁眼兒。

  「裕醬……!就要合為一體了哦……!」

  不要一臉幸福地說著這句話同時又撞開別人的肛門!這種發展絕對很奇怪啊!

  「聖──!」

  歐幹!要裂開惹痾痾啊啊啊啊──!

  「誕──!」

  不可能!不可能不可能不可能!這玩意絕對進不來啦!

  「快──!」

  熱熱燙燙的我說不會是噴血了吧!豪痛啊啊啊啊啊──!

  「樂──!」

  啊幹……進來惹!像蛇一樣滑溜溜地鑽進來惹痾痾痾痾……!

  「裕醬!聖誕快樂、聖誕快樂、聖誕快樂哦哦哦哦哦!」

  喔不……別理所當然地幹起來啊啊啊……!屁股……!我的屁股要噴火惹……痾痾痾痾!

  「裕醬的裡面好溫暖,人家最喜歡裕醬這種暖男了!來啾啾!啾一個嘛!」

  短腿妹瘦小的身體伏到我背上來,此時我又驚又累又痛又辣地整個上半身都垮下去了,只剩給她跨下的船堅炮利強迫開國的屁股還高高翹著。短腿妹趴上來就含住我左耳一陣撒嬌,她甜甜的聲音聽得我渾身酥麻,靈活抽插的陰莖卻害我頻頻哀叫。

  「啾!啾!啾嗚!啾嚕……嘶嚕!嗯、嗯啾!啾!」

  抽插暫緩時,濕潤的唇舌交纏吻得我一時畏縮的那話兒重新振作了起來;可是當短腿妹停下舌頭,頻繁起來的抽插動作立刻就把我幹到雞雞垂軟下去……反反覆覆幾次之後,我的屁眼竟然習慣了短腿妹的尺寸!肛門一帶還是熱熱麻麻的,但是從括約肌開始的抽插都變得十分順暢了。

  「呀……差點差點!因為裕醬裡面太舒服了,一不小心就會忍不住呢!」

  看來短腿妹也需要出師表,可惜我現在搆不到手機,不然裡頭還有將進酒、長恨歌和大悲咒等十三篇優質古文任君選擇。

  「裕醬,有沒有感受到人家的乳頭呀?因為裕醬是第一個客人,所以給你特別服務!」

  盤子刮背什麼的服務才不需要!

  「也來玩玩裕醬的乳頭好了……我捏!」

  被挑逗了……!

  「我摳!摳哩摳哩摳哩摳哩──」

  喔齁齁……!有……有點爽兒……!

  「然後是聖誕快樂、聖誕快樂!」

  不要每次抽插時都喊聖誕快樂!啊不過還滿舒服就是了……!

  「再來搔搔──搔癢央──」

  男、男人乳頭用處大發現……!

  「搔完癢央還是聖誕快樂、聖誕快樂!」

  不知不覺,我的身體除了能夠接納侵入肛門的異物,也開始期待短腿妹大喊「聖誕快樂!」並接連幹上好幾下的動作。雖說被她撐開的肛門依舊熱辣,整個後庭已經處於相當放鬆的狀態,咕滋滋地抽插著說實話並不讓人討厭。或者該說,總覺得短腿妹的雞雞活動時經常頂到不可思議的地方,不光是活塞運動帶來的微弱酥麻感,還有一股不時跑出來就直衝老弟的快感。

  「裕醬的雞雞豪──可愛!摸摸、摸摸!」

  可惡,屁屁被插著完全硬不起來!話說短腿妹的愛撫有夠舒服,屁股也好舒服。啊,又開始動了……!

  「裕醬!人家差不多想發禮物了哦……!」

  我羞紅著臉點了點頭,短腿妹見狀便給了我左耳一吻,然後將她那滲出些許熱汗的身體從我背上挪開。冷空氣重新侵襲微濕背部時,我聽見短腿妹雙腳壓著床單與被子磨蹭的聲音,待她姿勢調整完畢,接著就是一記深插。

  「裕醬……!裕醬……!」

  雖然立場對調了不過沒差啦……!被有大雞雞的女孩子邊喊名字邊幹屁屁什麼的最爽惹喇……!

  「裕醬的裡面好緊!好舒服!人家受不了了啦……!」

  本來還有一幹一休,打從短腿妹開始全力抽插後就停不下來了,幹到我腿都軟了還不肯放過!屁股傳來的啪啪聲越來越快,短腿妹的聲音也隨著動作劇烈化而變得急促。我終於還是忍不住迸出喘息,結果短腿妹聽了,火力更加猛烈了!

  「裕醬!聖誕老公公要發禮物了哦……!」

  我要禮物……!給我禮物啊啊啊啊……!

  「裕醬!裕醬!聖誕……快樂哦哦哦哦哦──!」

  身寸☆惹ㄦ──!

  短腿妹的聖誕樹朝我的紅襪子噴出滿滿禮物時,我的老二竟然跟著彈了一下,還軟趴趴地就這麼射精了!啊嘶……!

  「呼……!呼噫……!超舒服的說……」

  射後疲軟的短腿妹再次伏了上來,她的身體比剛才貼合時要更熱、更濕、更軟綿綿了,那股很好聞的氣味也因為兩人的體液而變得混雜。儘管如此,當維持插姿的短腿妹邊撫摸我的老弟、邊以鼻頭蹭著我的耳朵撒嬌時,我仍覺得她身上飄出的氣味是我聞過最好聞的味道。

  「裕醬,嘴嘴過來……」

  雖然事態發展和我想得不太一樣,姑且算是童貞畢業了吧……

  「聖誕快樂──啾!」


    §


  野生的短腿妹屁眼出現了!

  「欸?裕醬還想要嗎?才洗到一半的說……好吧,裕醬的話可以哦!」

  全員第一種戰鬥配置!真‧脫處作戰開始了喔喔喔喔!

  「聖誕快樂、聖誕快樂、聖誕快樂哦哦哦哦哦──!」

  窩……窩德屁股豪痛痾痾痾痾痾……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