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8月2日 星期一

【極短】媽媽的樣子有點奇怪……

  《1/媽媽和金髮肌肉男》

 

  獨自一人前往台北工作的媽媽(35歲),每天都會和家裡視訊通話。

  因為爸爸忙於加班的關係,通常由我負責跟怕寂寞的媽媽閒扯蛋。

  但是,今天的情況有點不太對勁……

  「小健!呼、呼呵,嗯!媽媽今天、呼、跟這兩位先生做了許多……」

  畫面是有嘈雜人聲的寬敞房間,滿頭大汗的媽媽邊喘氣邊對鏡頭揚唇羞笑。

  不曉得剛才做了什麼的媽媽,妝都有點花了,髮絲凌亂地黏在臉頰上……

  她左右兩側擠著小麥膚色、穿環打洞的金髮肌肉男,兩人不懷好意地笑道:

  「嗚嘿嘿!小子,你家老媽身材很不錯喔!」

  「咕嘻嘻!接下來還要讓你媽媽做更多快樂的事情喔!」

  我的股間渾然一顫,驚覺事情不單純!

  單身赴任的媽媽,居然被當地的不良分子勾搭上了嗎……!

  那種擺明很會玩女人的傢伙,竟敢染指別人家的母親……!

  媽媽那種害羞的笑容加上滿頭大汗,八成已經事後了吧……

  啊啊……不行了……

  正當我含淚抽出衛生紙,準備迎接殘酷的真相時──

  「小健媽媽!加油啊!再堅持一下就達成今天的目標啦!」

  金髮肌肉男A、突然熱血沸騰地為媽媽加油!

  「太太,距離理想體脂率又更進一步囉!YOU CAN DO IT!」

  金髮肌肉男B、像個健身教練吹哨拍手鼓舞著媽媽!

  「呼……!呼……!我快不行了……!真的不行了……!噫噫噫……!」

  媽媽、原來是在跑步機上跑到滿臉通紅哎哎叫!

  最後媽媽就在外表看似輕浮、其實是熱血教練的肌肉男鼓勵下跑完全程。

  我默默地放下衛生紙,和大家一起為羞紅著臉達成目標的媽媽獻上掌聲。

  沒有發生糟糕的事情真是太好了。

 

  《2/媽媽和中年猥瑣男》

 

  獨自一人前往台北工作的媽媽(35歲),每天都會和家裡視訊通話。

  爸爸最近天天都要加班,理所當然由我來化解媽媽的寂寞。

  話雖如此,今天的狀況有點不太妙……

  「小健,聽我說哦!媽媽為了『這個』,跟人家排隊等了好久呢!」

  身穿無袖襯衫的媽媽笑吟吟地裸露她的肉感雙臂,腋下光景隱約可見。

  在媽媽透出汗光的玉頸前,閃過一隻針筒形狀的黑影……

  畫面突然出現兩個長相猥瑣、手持正港針筒與藥水瓶的中年男子。

  「嗚嘿嘿!小子,這管藥馬上就要打進你家老媽的身體囉!」

  「咕嘻嘻!這玩意只要注射到人體肌肉裡,就會變得很不得了喔!」

  我的股間渾然一顫,驚覺事情不單純!

  一個人在異鄉奮鬥的媽媽,居然被陰險狡詐的毒販盯上了嗎……!

  從旁邊還有許多用過的針頭來看,這些壞傢伙明顯經驗十足……!

  寂寞難耐的媽媽,終於淪落到不得不依賴那種藥品……

  啊啊……不行了……

  正當我含淚抽出三層式衛生紙,準備迎接殘酷的真相時──

  「OK!這樣太太妳第一劑就接種完畢了,麻煩輕壓傷口哦!」

  中年猥瑣男A、露出小兒科常見的人畜無害燦爛笑!

  「疫苗可能會有副作用,如果身體嚴重不適一定要前往醫院哦!」

  中年猥瑣男B、親切地給予接種後指導!

  「嗚嗚……人家好痛喔……」

  媽媽、眼角帶淚引人遐想!

  最後媽媽向面惡心善的大叔志工們道謝,順利完成新冠肺炎第一劑接種。

  我默默地放下衛生紙,好聲安慰都三十好幾仍然怕打針的媽媽。

  沒有發生糟糕的事情真是太好了。

 

  《3/媽媽和黑人兄弟》

 

  獨自一人前往台北工作的媽媽(35歲),每天都會和家裡視訊通話。

  爸爸似乎總有做不完的工作,所以今天還是由我擔任家裡窗口。

  說真的,這次問題可算大條了……

  「小──健──!人家我──!現在很嗨哦哦哦哦──!耶嘿嘿──!」

  上半身穿著黃色比基尼的媽媽,醉醺醺地在昏暗處露出豪華升級版車頭燈!

  她對鏡頭掀衣露出上半身泳裝後,雙手往左右搭到身材魁悟的黑人肩膀上!

  只見這兩個肌肉賁張、手持黑桃Q撲克牌的黑人兄弟色瞇瞇地露齒而笑……

  「U─HAHA!SAY HELLO TO YOUR MOM!」

  「GUHEHE!TAIWAN MILF IS EASY!」

  我的股間渾然一顫,驚覺事情不單純!

  為了家庭努力工作的媽媽,居然被光看就超猛的黑人狩獵了嗎……!

  那身黑炭級刺青肌肉加上極其猥褻的笑意,簡直是戰力滿點啊……!

  又是巨乳比基尼又是肌肉黑人的,這下總該發生點什麼了吧……

  啊啊……不行了……

  正當我含淚搬出家庭號衛生紙,準備迎接殘酷的真相時──

  「OKAY!WE GOT HOME!」

  黑人兄弟A、幫醉倒的媽媽披上外套並安全地送回公司宿舍!

  「HAVE A GOOD DREAM!」

  黑人兄弟B、紳士地站在宿舍門外豎起大姆指!

  「嗚喵……」

  媽媽、無視於門外那對搭肩走掉的黑人兄弟,倒床就睡!

  最後媽媽一個人趴在宿舍單人床上,睡得香甜自在又安全。

  我默默地放下衛生紙,對鼾聲大作的媽媽道聲晚安就關上螢幕。

  沒有發生糟糕的事情絕對很奇怪啊……

12 則留言:

  1. (點開)

    (困惑)

    (重新整理)

    (還是困惑)

    回覆刪除
  2. 這...在我畫阿青的時候發生了什麼?

    回覆刪除
  3. 笑死我了,友好的黑人。。。。。

    回覆刪除
  4. 看到大佬更新,准备点开冲,裤子脱到一半,结果笑拉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所以我沒放tag,以防車子剛上路就熄火w

      刪除
  5. 快笑翻了www
    要是世界如此溫柔正向就好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