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3月18日 星期五

400K

《網誌400K達成》

  謝謝各位的支持,網誌正式達到四十萬人次。我自己很喜歡這種簡單的配色,但是為了一併看讀者回應,大部分時候仍然直接在別站看文。因為潤稿後的修正版只會在文集和這裡更新,且標籤能用到二十個,網誌還算是有那麼點尊爵不凡吧。

 

《P站4K達成、約稿排程可見》

  很高興在P站有了好的開始,目前追蹤數來到四千,亦結識許多讀者及案主。實在非常感謝各位的厚愛。透過接案我寫了很多本來不太會寫的題材,也因此接觸不少有趣的作品。無論是新題材或新玩法,初次挑戰總感覺是場硬仗,但是越到後面就越上手,完稿時有種升了一級的感覺。

  現在可以在P站自介及約稿處查閱排程。這是考慮到站外委託及預約委託沒有查詢的地方,如果有人看站內委託是空的想約稿、卻發現還必須等一段時間,那種感覺會很嘔吧。 


《FANBOX預告》

  FANBOX將在五月或六月重啟,做為投幣筒之餘,會附加可以非常簡易遊玩的文字遊戲,做為給支持者的小小福利。遊戲中不需要和GM方一直溝通,只要每週報出移動地點和使用道具,就可以等隔週接收角色的色色歷程。目前的預想是600羊,每月可參加四次遊戲,獲得最少600*4=2400字的歷程記錄。因為歷程篇幅極短,比起實用更偏向娛樂性質,但內容我不會馬虎的,我希望能呈現以前FLASH色色小遊戲那種很簡短但令人興奮的玩意。基本設定及快速試寫的測試已經完成,我想維持品質且不影響正規寫作的每週極限人數介於10人到20人。

  (快速試寫是指,我骰了幾個角色及選項,然後立刻寫出各自的600字歷程。)

  倘若這項計劃順利實行,我會挑選一些玩家歷程整理成推廣用的短篇集,讓沒有投幣的讀者也能看看這裡面究竟在玩什麼、以及它有不有趣。

 

《初爆文!》

  首次在西洽拿到爆文!體驗到看著黃字高漲到見紅的那一瞬間快感了。安西教練我好想再爆一次文……

 

《原又淫》

  P站那邊莫娜文(690)超車原本位居第一的熟女即墮(678),雙方纏鬥了一陣子,終於還是被莫娜拉出距離了。季軍則是帝都奴隸拍賣會(614)

 

《麗茲/桐真/加諾》

  麗茲最終章的進度一直停留在一半,挑戰級的追加章節也斷斷續續地籌備中,我想應該會在六月或更早完成。本傳的優先度高於其它文字遊戲,追加章節則不確定。

  桐真是年初想搞的新企劃,在完成第一波角色卡、基礎功能以及三張地圖後停擺。和有點像讀繪本的麗茲不同,桐真是組幾個隊伍一直撞敵的設計,然後沿路看看小說中的風景。這需要非常大量的時間來設計許多一次性關卡,斟酌後決定先擺著。可能會在年底前釋出第一版。

  加諾是無名小站時代的玩意,我打算將它縮編成可以利用零碎時間跑的文字遊戲。這會是全大陸十幾個勢力互相爭戰或四處探險來達到全域征服的觀賞戰,所有的過程都會做記錄,你可以支持特定勢力,也能把整場遊戲每個勢力動向、每場場戰鬥仔細看一遍。雖然這在實行上需要非常多零碎時間,不過它在我心中具有特殊性,至少在年底前會完成一場戰役。

 

《雜言》

  最近有篇已取消的女性向委託讓我很感興趣,初步試寫後感覺不錯,之後可能會發一篇只有數千字的試寫文(不會用到已取消的委託內容)。

  對於喜歡重口味熟女的老讀者很抱歉,因為整體產量下滑,我優先選擇了接案。待產量回升,也許是寫得更順手,也許是回到以往幹勁,屆時會恢復熟女文產量。但那恐怕是下半年的事情了。

  總潤稿進度充滿遺憾的色彩,潤好的修改處也還沒更新。如果文集發佈確定改成每年一次,這些更新就會在年底實現。

  想找個時間重新整理網誌標籤,像妊娠和妊婦可以合併,愛心跟軍事可以刪掉,然後追加一些重口味或特殊性癖的標籤。這是一直想做但始終沒有動工的項目。

  本來要久違地放一天裏(黑)文(歷)集(史)的,結果還是忘記整理了。來年有機會再來偷偷放。

  時而忙碌、時而不振,導致追蹤中的作品一直沒讀完。因為沒讀完,不敢妄下評論及心得,有一種站著白看書的感覺,對那位作者感到很抱歉。

  最後我想特別感謝佩兒大人,那簡單的一句話溫暖了這個平凡無奇的日子。

12 則留言:

  1. 恭喜老師!!!!
    期待繼續看到老師的各類新作!
    但我還是喜歡老師的本土NTR啦
    太接地氣了wwww

    小聲講:另外老師有要出文字冒險的話,我有點想幫老師畫角色圖(如果可以)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也豪想寫本土熟女大戰黑人或種付大叔QQ

      文冒是指FANBOX那個嗎?這女角是給玩家自創的
      其他幾個下半年推的文冒則是一點也不色色

      刪除
    2. 可惜
      不過下次老師的原創作我想幫忙畫個圖,不知可不可以

      ...等等,原來fanbox的是玩家自創喔?
      看來我要準備贊助了w
      開始畫我的地侏扶她大小姐做預備www

      刪除
    3. 好!
      不過可能要四、五月了,主題也不確定是御姐還是熟女。

      然後等一下!背景是現代+暫定純女體!
      我打算將扶他設計為商店事件和重生獎勵兩種取得方式,初期得靠鮑鮑練功(?

      刪除
    4. 那不就...
      只能用豐滿土味妹開局了嗎?!
      舒服!

      刪除
  2. 恭喜解鎖成就!
    魔法師大的毅力真的太強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以──耶!
      魔法師大聽起來比霍格華茲還猛w

      刪除
  3. 恭喜!以前看到發文準備接委到現在達成輝煌的目標太強了!
    尼以前在同人場賣的本本還在我手上(ㄍ
    前幾週拿出來看到現在還是覺得好棒,希望還能看到更多的新風格!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踢踢大大!!
      我產量很飄常常面臨死線苦戰QQ

      尼的本本也有兩本在我書櫃裡,還有墨讀上的好多贈本!
      優美的日式奇幻太棒了
      我很意外我吃得下現代版BLw 明明連本篇都還沒追完..

      刪除
  4. 恭喜恭喜但是还是喜欢你得黑逼熟女系列或者伪娘系列。烟熏,扩张黑逼,八字大垂奶永远的神。

    回覆刪除
    回覆
    1. 有個短篇正在寫了!大屁股濃妝女老師大戰金毛男學生!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