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6月2日 星期四

近況ですわ

《新約稿模式》

  自 7/1 起,約稿項目將分為「標準委託」和「短篇委託」。標準委託和原本一樣,適用於所有篇幅。

  新的短篇委託限定 3000~5000 字的篇幅,簡單粗暴的尻尻文。我會簡單開個場就進入正題,或者你想類似「被賣到怡紅院的黃蓉……」九個字直接開場也行。因為背景及劇情趨近於零,所以武俠網小自創角之類的都可以接,我就看圖加簡單的人物介紹後開始寫;想要增添代入感或氣氛的話再請提供資料,我會視情況加進去。然後不要寫蘿莉正太,如果是雷古這種破爛機器人的話沒問題,雷古被十個娜娜奇餵麝香豆吃得好開心之類的也沒問題。短篇委託一樣有增寫福利(就是我大概都會多寫 20% 左右)。

  兩種委託的時程分開計算,以標準委託優先。短篇委託吃的是我平時精力過剩的時間,所以可能會以週為單位產文。


《贈文即將取消》

  贈文服務將於 6/30 結束,自 7/1 起承接的委託不再附加贈文。既有預約不受影響,今年六月底以前預約也不受影響。

  目前為止贈文字數已達 75000 字。

 

《5K追蹤活動預定》

  正在籌備五千追蹤數的活動。原本計畫是持續八週的互動式小說,大綱完成後才覺得時間拉太長。目前在考慮是要縮寫成四篇(一週一更)還是八篇全上(一週二更),總之活動會壓在一個月內結束。時間預定是八月。

 

《七百大斷層》

  P站那邊熟女即墮(808)超車前陣子攻奪第一的莫娜文(803),重新奪回寶座。季軍依然是帝都奴隸拍賣會(653)。因為前兩名皆登上八百行列,出現了七百大斷層。

  二軍部分,芳澤霞(502)順利攻破九九大關,消滅了五百大斷層。緊追在後的有連贈文都充滿霸氣的莫娜贈文(490)、不久就會動起來的瑪奇瑪(490)、我很喜歡的尤莉亞(484)、一人搞翻庫巴軍團的碧姬(481)

 

《RPG》

  我將原本用於桐真RPG的系統簡化後用在新的短篇RPG上,主題是《守望傳說》梅麗爾的續篇,在夢中成為勇者梅麗爾展開冒險的小故事。雖然有加入戰鬥,本質上還是選擇題遊戲,除了使用特定技能外不需要擲骰。難度設計偏向簡單,我會準備另一組高難度關卡供挑戰。本來還有一篇以芭莉和梅麗爾為主的純故事RPG,不確定會不會寫完。總之梅芭一生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