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7月4日 星期一

《文集沒更新》

  月初有些混亂,錯過整理與更新的機會,所以這次沒有更新文集。FANBOX會在這幾天開啟,但不會有先前說明的文字遊戲,只是捐款箱加一些不定期更新的隨筆。短篇委託的選項也會在這幾天開啟。由於下半年計劃調整,文字互動遊戲和五千追蹤活動會無限期延後。調整的原因是我要寫故事了。


《夏》

  每年到了梅雨過後的夏天,我都會陷入亢奮與低落的快速循環。我很喜歡陽光把地面映出光輝明亮的樣子,光照和陰影區塊呈現強烈對比,讓我想起以前常常頂著大太陽跑出去玩。當豔陽照得方格玻璃閃閃發亮,有人經過就會掀起波光粼粼的亮光,彷彿也帶來轉瞬即逝的泳池味道。

  附近的高樓與公園以前全部是綠油油的私人土地,有的地方雜草比騎著單車的小孩子還高,有的地方可以看見一塊塊菜圃和小型雞舍,路寬只夠一輛汽車,交流道還沒蓋起來,除了偶爾有機車繞路外,最常見的就是徒步和騎單車的人。那個地方對小時候的我來說是最棒的騎車路線,路長又沒車,就是道路兩側的排水溝有時很嚇人,明明沒發生過意外,總會想像自己摔車的樣子;騎累了或太熱了就找片樹蔭休息,有零用錢就到雜貨店買支冰或是舒跑和寶健,不然就是騎到比較遠的租書店吹冷氣看漫畫。

  上了高中,游泳課上我意外地游得還不錯,到了大學更是有一陣子常常和室友同學們去玩水。起初我只會自由式,但是腿怎樣都下不去,游來游去都是水花最大的那一個。後來學會蛙式,對於自己竟然可以連游超過三十分鐘感到驚訝,而且舒服到不行。我游過很多次三十分鐘的蛙式。對於做不來陸上運動的我來說,游泳真的是踏實又快樂。

  每次看著窗戶或透過窗戶看出去,總想著遲早有一天會再踏上黃金大道的冒險,不然就是挑戰永無止境的水道、獲得「哇靠那個胖子還在游耶!」的成就。不知不覺,已過去十四、五年了。


《七百大斷層》

  P站那邊莫娜文(841)(+38)再次超車熟女即墮(826)(+18)。季軍依然是帝都奴隸拍賣會(677)(+24)。七百大斷層健在。

  二軍部分,依序是芳澤霞(521)(+19)、碧姬(515)(+34)、莫娜贈文(514)(+24)、尤莉亞(508)(+24)、瑪奇瑪(503)(+13)


《我要寫故事了》

  我準備了幾則故事。確保委託進行以及每週更新的前提下,會用另外的筆名寫作。

6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