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日 星期一

【短篇】桐真大冒險(1/完) (18禁)

  我聽見遠方有煙火聲。

  兩道難以形容、稱得上悅耳的年輕女聲在煙火下竊竊私語著,她們的聲音在深沉黑暗中化為火紅色與水藍色的光芒,由遠而近朝我綻放出近到靠北的絢爛火花。

  赤青二色的美麗火光從我的正前方筆直穿透而來、放大到填滿視野之際,我才意識到自己並沒有眼睛和身體。

  我是在酷似黑暗的無形中飄浮的存在。

  感覺很奇怪。

  明明是空空如也的狀態,卻可以用看不見的腦子來思考,對於自己沒有記憶一事也無動於衷。

  好像什麼都無所謂了。

  直到每次綻放都會盛大分裂的雙色煙火、以倍數成長到完全覆蓋住黑暗之後,我才感覺到心跳聲與用鼻子呼吸的律動,緊接著是彷彿一粒粒方糖落入八分滿的紅茶杯、啵咚啵咚地在鼻子後方展開的五感與記憶,還有些濺出茶杯外、可以接收到冷空氣觸感的皮膚。

  『啊嗨!你醒過來啦,勇者桐真……的大腦和心臟。』

  靠北!只有腦袋和心臟嗎!那我現在是用什麼在看東西跟說話啊啊啊……!

  『少抱怨啦!人家好不容易才成功復活你耶,勇者桐真(腦心ver)。』

  少在那邊括號!我看得到那個腦心ver!話說回來能看到聲音的概念好噁心啊,感覺好像眼球跟耳朵在玩鬥雞眼……!

  『這個叫無障礙傳輸啦。給你方便你還嫌噁心,所以說人類真的是齁……要切回舊版本嗎?』

  YES PLEASE!

  『切回去就不能只用大腦跟心臟溝通囉?我還必須花費額外的資源和電力給你弄個身體才行唷?』

  OF COURSE!

  『ㄐㄅ(小聲)。』

  就說我看得到惹……!

  不知道用什麼器官捕捉到的煙火及視覺文字,在那道ㄐㄅ聲後柔和地消失於奶油般融降下來的黑幕,但我仍然能在漆黑之中思考。

  沒錯,在漆黑之中……

  漆黑……

  『漆黑勇者(笑)。』

  ……我就知道!媽的!都怪伊朵那小妮子爛到爆的命名品味!

  深不見底的黑暗如潮水般湧現,我有種被逐漸增強的海浪推擠後重新站穩的感覺,每次站穩都感覺到更多。從腳心到腳踝,從小腿到大腿,還有不幸沒長成第三條腿的小桐真。呵!這傢伙!林北身體都還沒完全復原,它就震得乒乒乓乓!

  柔暖暗潮持續湧上,挾著一股非常令人安心的感覺,慢條斯理地將我整個人吞沒。

  我感覺到眼皮。

  小心翼翼地睜開,看見了畫質高到每一條髮絲都清楚可見的火紅色大波浪長髮。順帶一提我的小桐真還是VCD時代的超低畫質,模糊到根本是團馬賽克。

  輕盈飄動的火色長髮緩緩縮小,快速伸展的線條在黑暗中勾勒出一名前突後翹的成熟女性身體。明明擁有令人難忘的絕世美貌,她的長相卻怎麼樣都無法殘留於視網膜以及腦袋裡,每次眨眼都是煥然一新的視覺衝擊。

  紅髮美人對我揚唇輕笑,她的嘴唇沒有開啟,搖鈴似的奇妙女聲自動傳進我腦中。

  『我的名字是艾爾菲妮雅0‧264版,奉偉大的西司騰神命令,在接下來的這段時間擔任你的引導員。歡迎來到天空的鳥籠,ㄐㄅ人。』

  雖然聽到了很多感覺很重要的名詞,我還是想問最後那句ㄐㄅ人是什麼意思!

  『誰叫你害人家浪費額外的電力!你知不知道現在全世界都缺電蛤!而且從大資料庫那個超古早版本的混沌空間撈齊一個人的數據很麻煩啊!尤其是小不隆咚的雞雞數據!』

  自稱艾爾菲妮雅的女子保持著優雅美麗的笑容,鑽入我腦中的聲音卻整個暴怒!為什麼明明是我受委屈,生氣的人卻是她啊……!

  『那個是桌布啦!引導員程式跟你的核心資料綁在一起,簡單來說就是超省資源的腦內運行!啊不過你會感到負擔就是了!』

  靠北……!

  聽她這麼說,我就開始感覺整顆頭像被針戳來戳去似的刺痛……又被罵又被嫌還附贈刺刺的頭痛,這什麼新型態的霸凌痾痾痾痾!

  『對了,這張桌布也很吃資源,因為要讓每一根髮絲栩栩如生……』

  關掉!

  我都一直盯著看了卻連一秒都記不起來的那張臉!既不能尻尻,又會一直強化頭痛,根本毫無意義啊!

  『竟、竟敢嫌棄人家用最先端人工智慧一鍵產出的超神美顏照……果然是ㄐㄅ人啦ㄐㄅ人!』

  艾爾菲妮雅嘴(?)上不斷喊著ㄐㄅ人,倒是老實地關閉了害我頭痛指數不斷翻倍的高畫質桌布。不是我在蓋,紅髮美人的影像一拿掉,小桐真的馬賽克立刻消失不見,整根肉棒從頭到尾連蛋蛋都變得超清晰!頭痛也一下子驟減到完全不成問題的程度!

  ……所以說那張桌布才是最吃資源的原兇嗎!

  『請正名超神美顏照!』

  連廢話聽起來都不頭疼了,果然是這樣沒錯!

  『嗚努努……!』

  艾爾菲妮雅發出不甘心的嗚嗚聲,我聽得正有點得意,怎知這女人突然開始瘋狂開關她的超神美顏照!一閃一閃的林北好不容易再生的眼球快要瞎爆惹痾痾啊啊啊啊……!

  經過一番閉眼也無效(她會直接在眼皮內高速閃現)、又害我腦子一抽一抽刺痛著的霸凌行為,這個女人總算放過什麼壞事都沒做的我。因為壓根就記不住她的長相,所以我腦內的超神美顏照點JPG是無法開啟的狀態。平白無故浪費記憶容量啊這……

  『好了啦,回歸正題。』

  單方面霸凌到爽的艾爾菲妮雅故意擺出一副拿我沒辦法的語氣,絲毫沒有反省的意思。她的版本確定不是零點歐三歐嗎?

  總之,她以正經八百的沉著女中音緩緩道來:

  『首先,歡迎你來到天空的鳥籠,勇者桐真。』

  謝謝,我怎麼看都是黑麻麻的一片,這鳥籠真夠精緻啊。

  『這裡是我等系統管理員所處的城市,乃是世界的基座。』

  所以那邊的黑點是房子嗎?再過去一點是什麼了不起的大開關囉?

  『你可以用組合語言結合靈魂的感覺去感受這個世界。』

  就不能套義務教育教過的公式嗎……

  雖然很想拜託艾爾菲妮雅教我些平易近人的方法,不過我看到了她故意沒說出來、卻赤裸地浮現於我腦海的文字。簡單來說她忘記幫我的腦袋下載一份叫做堤米斯背景圖檔的檔案。在我的頭伴隨刺痛感下載檔案時,艾爾菲妮雅繼續裝沒事說道:

  『你之所以會出現在這裡,想必是懷有未盡之事的遺憾。偉大的西司騰神聽見了你的靈魂吶喊,於是為你安排這趟旅程。』

  簡單來說,就是破關後的壓摳要素對吧。明明我都拿到了什麼黃金大蘋果,還不能回到原本的世界。人生真是太苦了。

  『你的本體已經回去啦,在這邊的是連小雞雞尺寸都完美重現的複製版!怎麼樣,厲害吧!』

  呃,就算妳一副了不起到像是會抬起頭來從鼻孔噴氣的老太婆幼女……老實說很微妙!身為男子漢不應該背叛我的好哥們,但就是微妙地想再大那麼一滴滴!

  『蛤?只有一滴滴喔?好歹翻個一倍吧?』

  沒那麼小喇……!

  當我匯聚精神於胯下、準備以完全充血之姿讓臉不知道長怎樣的艾爾菲妮雅瞧瞧真本事的時候,腦內檔案下載率突然以指數增長到啊幹幹幹血液往腦袋衝要腦充血惹痾痾痾……!

  急速高燒般的頭昏腦脹持續一會兒,充斥腦門的熱氣與不適開始緩緩消退,視界也從一片漆黑褪成鮮豔的金沙藍天。

  『漆黑勇者(笑)。』

  閉嘴!

  不曉得是我腦袋的產品規格不夠優,還是艾爾菲妮雅在那邊機掰的關係,金沙藍天之後出現的大量棕櫚樹、宛如透天厝排排站的金字塔、口吐青漿的人面獅身像等等,每個物件的出現間隔都有著明顯延遲感。

  如果只是載入地圖慢就算了,眼簾內的古埃及風格都市感覺即將盛大落成之際,最早出現在邊邊的棕櫚樹開始一棵棵消失了……!連新登場的路人們也都是破圖加閃爍、肢體部位還會以違反人體工學的方式自由旋轉的恐怖狀態……!

  『嗚嘿嘿!那個藍髮大奶妹很讚齁!那是參考小愛歐的感覺做出來的!』

  我只看到一大坨藍色方塊在毫無立體感的膚色色塊上瘋狂轉動謝謝。

  『雖然有著僅次於超神美顏照的冷酷外表,小穴穴卻是亮粉紅色!』

  妳是說她腳邊那個像底座又像影子還會高速震動的東西嗎?

  『真是太色惹齁齁齁!』

  ……不行,破圖程度就跟氾濫的尼羅河一樣猛烈,我的頭又開始痛得難以忍受了。

  艾爾菲妮雅發出猥褻的笑聲後,大概是看我一臉暈到懷疑人生的智障樣,就關閉那堆莫名其妙的破圖。心靈之窗回歸黑暗,顱內壓力驟減,我也從腦出血危機中獲得解放。呼!神清氣爽!

  『連腦內遊覽都做不好,現在的人類真的是齁……』

  身為走在時代尖端的現代人類真是非常抱歉。我就假裝沒看到那個叫愛歐妮雅的檔案有12TB那麼肥。根本是意圖害人腦袋當機的肥大。連那一整排金字塔都沒她肥。夾帶如此肥大的檔案究竟是何居心心心痾痾痾幹幹幹別用妳的超神美顏照閃我!

  喀嚓喀嚓的高速照片閃現持續了十幾秒,無法如願向我宣教的艾爾菲妮雅才消氣關掉,她還不斷用我聽不到卻看得見的方式喃喃著「小愛歐明明超可愛」、「小穴是粉紅色的耶」、「FFB6C1」……不曉得這傢伙一直強調小穴顏色是何居心。

  不管怎麼說,還是有點皺巴巴、味道鹹鹹、咖啡色的鹹水鮑才符合我的胃口。

  『科科。』

  笑屁!

  麻煩尊重一下現代人類的性癖!

  『好了啦,回歸正題。我們就跳過堤米斯的部分,直接開始引導吧。』

  我突然發覺跟這女人認真是不明智的舉動,被她的北七行徑挑動情緒也很蠢,所以最好的辦法就是什麼都別做。

  『齁齁,你確定?』

  喀嚓!

  喀嚓喀嚓喀嚓喀嚓!

  喀嚓喀嚓幹幹幹喀嚓住喀嚓住手喀嚓喀嚓喀嚓喀嚓!

  『現在說說看,誰才是北七小雞雞呀?』

  是……是窩……窩就是不明智ㄉ蠢貨北七小雞雞……秋秋泥放過窩ㄉ眼球……

  『嗯哼!原諒你!』

  艾爾菲妮雅不曉得動了什麼手腳,前一刻快被閃到爆掉的眼睛,下一秒就恢復得濕潤有神還有點爽。只是那個爽度很奇怪,不是眼睛極度疲勞獲得休息的那種爽,而是跟尻槍差不多強的爽勁……為免不小心開闢不需要的性癖,我決定假裝那顆爽到流淚還會慢慢往上翻的眼球很健全。

  沾沾自喜的女聲在伸手不見五指的溫暖黑暗中塑形成穩重動聽的女中音,挾著一絲暖意傳進我腦裡:

  『以至高的西司騰神賦予我的權限,為你呈現分歧的命運旅程──』

  暖和的聲音化為橙紅色光絲,以眼底之暗為畫布,描繪出一幅又一幅的風景和城鎮照。有些立刻喚醒我的記憶,也有不太熟悉的景象。這些風景照的下方依序顯示出任務名稱、地點、難度、目標人物以及簡潔明瞭的說明文字。

  「如果那時候有這麼做就好了」──看到前兩項任務的目標人物,以及部分任務名稱,我想這些分歧點大致是按照這個規則選定。就像艾爾菲妮雅那句拗口的「未盡之事的遺憾」。

  有些事關人命,有些關乎冒險,還有些是乍看之下和我無緣的事件。不管怎樣,全都是遊戲破關後的我可以親身體驗的。

  重點是──

  『每個任務都有H事件!最少也會發生一次!不是那種為劇情服務的過場H,是讓你的小雞雞噗咻噗咻射出來的本格H事件!』

  沒錯!

  就是H事件!

  可以跟目標人物嗚嘿嘿的H事件喔喔喔喔!

  本番禁止什麼的早就跟平成一起過氣了!現在是本番OK的令和時代啦啊啊啊啊!

  『反正完成後資料都會刪除,不用怕搞大肚子被賺第一桶金哦!』

  無責任中出也無所謂的光明時代太讚啦啊啊啊啊──!

  『遇到死亡事件也不會真正死掉哦,可是復活過程超爆幹痛☆』

  這種多餘的機制就不能刪掉嗎啊啊啊啊!

  『爽爽的感覺跟痛痛的感覺是一體兩面唷!(因為太麻煩惹不想修改程式碼)』

  媽的雷包……!

  『不要死掉就好啦!這麼簡單的事情!』

  ……也只能這樣了。

  就當做是無責任中出的副作用吧。

  ──好!小桐真重整旗鼓完畢!該來挑選第一個受害者了咕嘿嘿嘿!

  『矮鵝……噁男……』

  不管那個長怎樣都不曉得的傢伙了。

  林北的色色大冒險要開始啦!

  THE‧二週目!

 

    §

 

  《王都的小貓》     / 莫斯科城

  難度:★

  目標:阿琳娜、凱特。

  特別作戰小隊的兩名少女,身負重傷後返回王都療養。

  歷經大戰好不容易擊退入侵者的王都,治安仍相當敗壞。

  惡黨的爪牙正悄悄逼近名喚阿琳娜‧斯特帕申娜的貴族少女。

 

  《夜襲萊茵》      / 萊茵領

  難度:★★

  目標:薇拉、夢露。

  國境戰勝利的瑪吉克軍大舉渡河,不料桑莫軍已設下埋伏。

  壓倒性不利的夜戰迅速演變成瑪吉克軍的全面潰逃。

  黑夜終將過去,卻有人無法從這場惡夢中醒來。

 

  《巴蛇眾精銳‧法莉許》 / 阿琵城

  難度:★★★

  目標:法莉許。

  南方出身的法莉許,千里跋涉來到了桑莫與瑪吉克境內。

  曾是異族女王麾下「眾中精銳」的她,身手非凡,性感迷人。

  在追尋著某物的旅程中,她遇見了一名帥氣的女子。

 

  ─ ─ 解禁條件:累計完成2場任務 ─ ─

 

  《殺戮之夜的維萊爾》  / 巴黎近郊

  難度:★★★★

  目標:瑪西爾、希潔。

  身為先鋒貴族的維萊爾家族,大敗逃回本國後受到處置。

  一夜之內,法軍掃蕩了包含維萊爾家在內的眾多貴族勢力。

  面對壓倒性的兵力差距,領地淪陷只在須臾。

 

  《萊茵撤退戰》     / 萊茵領

  難度:★★★★

  目標:伊絲塔。

  二度進攻桑莫境內的瑪吉克軍,敗給了矮子丕平的軍隊。

  負責補給任務的藍旗軍據點,有如秋風掃落葉迅速失陷。

  戰力超群的神劍戰士團即將毀滅伊絲塔指揮的陣地。

 

  《桑莫的美人軍官們》  / 莫斯科城

  難度:★★★★

  目標:布莉姬特、琳賽、賈桂琳、艾蜜莉。

  大舉進攻莫斯科城的桑莫軍,遭遇意想不到的大敗北。

  各地部隊被瑪吉克軍民齊力擊潰,殘餘兵力狼狽敗逃。

  來不及逃走的美女軍官們,即將受到直至死亡的凌辱。

 

  ─ ─ 解禁條件:累計完成4場任務 ─ ─

 

  《冰龍的輓歌》     / 雪山地帶

  難度:★★★★★

  目標:冰龍姬。

  雪山戰爭的常敗方,乃是擁有強大力量的冰龍。

  大雪總在戰後深沉覆蓋住她龐大的身軀及破敗的巢穴。

  她至今仍無法理解這場永無止境的戰爭之意義。

 

  《吸食魂魄的女妖》   / 雪山地帶

  難度:★★★★★

  目標:噬魂姬。

  雪山戰爭的常勝方,乃是自由操控亡者之魂的女妖。

  率領踏破山嶺的大軍,三百年來不斷地蹂躪冰龍巢穴。

  視戰爭如兒戲的她,對於冰龍姬有著瘋狂的執著。

 

  ─ ─ 解禁條件:累計完成6場任務 ─ ─

 

  《神代的英雄》     / 神廟島

  難度:★★★★★★

  目標:薇洛莉娜。

  神話時代的傳說,一頁又一頁地燃盡於旅法師之手。

  無形的手稿述說著被遺忘者們的故事。

  直到最後的見證者與世長辭的那一天。

 

  《賢者的時代》     / 卡斯提亞城

  難度:★★★★★★

  目標:貝蕾妮卡。

  山的另一端曾是槍與斧的國度,權謀算計的朝代。

  戰場上是相愛相殺的勇者,舞台下是吸魂女妖的狩場。

  這是某位勇者被奉為賢者的黃金歲月。

 

  ─ ─ 解禁條件:獲得2名隊伍成員 ─ ─

 

  《紅寶石俱樂部》    / 獎勵關卡

  難度:☆

 

  ─ ─ 解禁條件:累計完成★28 ─ ─

 

  《吸精鬼☆莎拉拉》   / 獎勵關卡

  難度:☆

 

  ─ ─ 解禁條件:完成任意★6任務 ─ ─

 

  《命運的雙子》     / 獎勵關卡

  難度:☆

 

    §

 

  這篇寫於去年春,本來打算用兩年的時間進行連載。

  正式企劃開始於前年冬,是從結尾開始逆著寫完整篇大綱。

  桐真線是歡樂王道H,劇情線講的是以貝蕾妮卡為中心的故事。

  有機會再正式連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