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25日 星期六

【短篇】勇者、公主與魔王 (18禁)



  『希拉‧希維爾!汝即為受本神祝福之新勇者!當妳從這場夢醒來之後將會獲得勇者之證明!有什麼問題儘管……哈?想吸本神的奶?妳這乳臭未乾的臭小鬼去死吧!』

  四歲那年,我做了場奇怪的夢,醒來後莫名其妙就變成金光閃閃的勇者了。

  「嗚哇哇哇!瑪蒂老師!瑪蒂老師!希拉的下面有小雞雞啦!她好噁心喔!」

  然後,托所謂勇者證明的福,隔天我就在當時所唸的幼稚園遭到排擠與欺負。

  『希拉‧希維爾!別再禱告了,本神已經快被妳煩死啦!本神決定將安排妳移居帝國大聖堂內,接受高等祭司的照顧!還有妳別再禱告了!本神的奶是不會給妳吸的!』

  六歲那年,我的禱告似乎真的靈驗了,而且我總算可以離開將我視為異端的家鄉。

  「嗚噫噫噫!蕾娜祭司!聖師大人!希拉是有小雞雞的女生啦!人家不想跟她一起睡覺覺!」

  然後,不光是繼續遭到同輩排擠,只實現我一個願望的女神仍然不肯讓我吸奶。

  『希拉‧希維爾!經過本神審慎思量,本神願意實現妳吸奶以外的一個願望!看要傳說中的神兵利器,還是取之不盡的財富……喂妳別對著本神的幻影做猥褻動作啦!』

  八歲那年,在夢中被巴了頭的我對女神說,希望跟我同輩的女孩子不要再這樣討厭排斥我。

  「嗚喔喔喔!芭朵拉妳給我滾開!希拉是我的!是我的啦!人家我可是被希拉親過嘴嘴呢!」

  然後,我成了大聖堂裡最受歡迎的女生,和我年齡差不多的女孩子都搶著要跟我在一起。

  『希拉‧希維爾!妳這臭小鬼的勇者試煉就要開始了!從現在起妳得踏上冒險……等等妳怎麼摸得到本神……放、放開本神呀!不准妳對本神做出……呀……嗚……!』

  十歲那年,勇者之力覺醒的我獲得了強大的力量,可惜這股力量卻害我在夢中被痛扁成豬頭。

  「哇呀呀呀!是等級一的盜賊耶!希拉我們快點去賺經驗值吧!啊還要順便摸盜賊女王的ㄋㄟㄋㄟ!」

  然後,我和同齡的見習魔法師雅麗嘉一同展開了修行之旅,踏上尋找完美乳房的傳說旅途。

  ──不管遭遇多大的困難,勇敢的女英雄都會想盡辦法克服困境、以正義之名取得最終勝利。只要還沒摸到完美的乳房,勇者的冒險就沒有劃下休止符的一天……



    §


  「這等富有彈性的柔軟觸感、飽滿的乳暈、小巧可愛的粉紅色乳頭……不錯、不錯,八十八分當之無愧!」

  將雙手接收到的感動下了個自己也很滿意的分數,我鬆開了褐髮女孩的乳房,然後湊上前去吻了她那宛如水蜜桃般的可愛臉蛋。

  親吻時整個人都呆掉的褐髮女孩,等到我轉身去摸另一位草綠色頭髮的女孩時,才爆出一陣讓大家羨慕到不行的驚呼。

  「呀啊──!人家被勇者大人親了耶──!」

  啊啊,本來還想留她過夜的,這麼吵的話就得再考慮考慮了。

  無視身後那群紛紛爬上床、鬧哄哄的女孩子,我在綠髮女孩害羞地注視下閉起眼睛,專心以雙手撫摸她那看起來有點小的乳房。

  「胸部雖然小了點但是還滿堅挺的,不過肌膚有點乾燥喔。凹陷乳頭則是很可愛……依我看,妳的胸部是七十九分!」

  本來就在眾人面前赤裸著上半身而臉紅的綠髮女孩,似乎無法接受比剛才那位聒噪女要低的分數,靦腆可愛的臉蛋都皺了起來。她垂下頭低聲嗚咽。

  雖然很可憐,然而胸部之爭就是這麼殘酷啊……

  我輕撫那張哭紅的臉頰。七十九分的女孩也不管自己鼻涕都流了出來,整個身體靠過來就抱住我大哭。

  「嗚啊啊!討厭!討厭啦!人家明明這麼喜歡勇者大人!嗚哇!」

  鼻涕、鼻涕黏到我了啦!可惜不管是勇者的玉體還是其她女孩的叫罵,都動搖不了嚎啕大哭的女孩。

  「喂!妳這沒八十分的怎麼可以抱住勇者大人啊!快點給我下來!」

  「就是嘛就是嘛!沒有八十分的女人就乖乖離開啦!去去低分走!」

  綠髮女孩被眾人怒罵後又抱得更緊,結果就像上一位女孩一樣,招來無數趁亂爬上床舖的圍觀群眾。

  啪吱咿──設置於旅館大廳中央的大型雙人床,儘管已經加強底部根基,終究抵不過二十多位女孩子的推擠而發出悲鳴。

  不幸中的大幸是,由於今天是本勇者三天一次的「乳房選美日」,大家都是全裸著聚集在旅館裡,因此不必擔心衣服的重量了!話說回來,衣服這種東西除了禦寒外根本沒有存在意義嘛!理所當然將乳房遮蔽住的東西,說起來這根本就是莫名其妙啊!

  身為勇者……不,身為女人就是該像現在這樣!被一堆上等胸部包圍住、倘佯於乳房之海……啊啊!本勇者的內心都被治癒啦……!

  「胸部胸部──這真是胸部天堂啊──」

  「哎呀妳們看!勇者大人放鬆的表情好迷人呢!」

  「哇!讓我摸摸讓我摸摸!嗯──勇者大人的臉頰真的好軟喔!」

  「勇者大人的肉棒也軟趴趴地好可愛唷!」

  可惜本勇者那被治癒的內心,沒多久就被這群笨女人破壞殆盡……

  唉,要是胸部能像水果一樣自己生出來那該有多好。

  女人什麼的實在吵死了……而且當她們情緒開始沸騰,我就沒辦法好好享受胸部的觸感了。本來乖乖用胸部取悅我的女人們,也會變得毛手毛腳起來。到最後不光是胸部沒了,還得被她們東摸西摸,甚至有人還想直接騎上我──但是她馬上就會被別的女生拉下去,不管本勇者的那話兒是否已進入她體內。

  「夠啦夠啦!妳們這群笨女人通通給本勇者滾下去!啊,剛剛那個八十八的,妳就跟本勇者來吧。」

  將不斷散發出危險體香的笨女人們都趕到一旁,我在她們那夾雜著發情、崇拜、委屈、難過與賭氣的目光注視下,挺著被弄到勃起、上頭還沾了某個女人愛液的肉棒,直直走向被本勇者包下的旅館二樓。附帶一提,那位褐髮女孩也帶著眾人的祝福與詛咒跟著上樓。

  瑪蒂老師曾經說過,女孩子應該被好好對待。小時候的我非常喜歡這句話,長大後也一直努力去奉守。

  然而……就現在的處境而言,對那群笨女人好就是對自己殘忍。

  其實身為勇者啊,一個晚上和二十個可愛女孩做愛是很正常的,但是一個晚上被搾出兩百發精液就太誇張了。管妳是都市還是邊境的女孩子,整晚都前仆後繼地撲上來,不管妳在她體內射了幾次精都阻止不了那比發情猛獸還可怕的性慾……到了隔天居然還精神飽滿地向快要死掉的本勇者道早!由此可見,白百合帝國的女人都是怪物啊!

  因此,瑪蒂老師所說的那句話,還是改成「正常的女孩子應該被好好對待」才對。至於這群一天到晚沒事就發春的蕩婦,不兇一點是不會把本勇者當勇者看的!

  我帶著正好奇地東張西望的褐髮女孩,一路回到能夠看到大海景觀的頭等房,這裡可是本勇者的專屬房間。對了,其它不怎麼起眼的五間房則是交給我的三位勇者夥伴,還有挺著大肚子就快要到預產期的瑪蒂老師和蕾娜祭司一人一間。

  可是當我們一進到充滿冷氣魔法的房間裡,卻看到穿著貼身紫色魔法裝束的雅麗嘉正坐在沒有散發出冷氣,卻顯現出一堆彩色景象的大型水晶球前面。

  「啊,妳回來啦。」

  咬著餅乾的雅麗嘉向我們揮了揮手,黑色長髮亂糟糟地好像好幾天都沒整理過,要是換上白色衣服就可以嚇死樓下一票笨女人了。

  「妳又穿著那件什麼觸裝的啊,不怕魔力耗盡然後被吃掉嗎。」

  我邊說邊牽著發出小小叫聲的褐髮女孩來到床邊,給了她淑女的一吻,她就乖乖地張開大腿了。

  嗚啊!明明胸部這麼棒,臉蛋這麼可愛,下面這是遭到魔法炸彈轟炸過嗎……!和懷孕後的蕾娜祭司(三十八歲)一樣可怕……

  一下子倒足胃口的我只好改成撲到褐髮女孩胸前,讓她的美乳好好撫慰我受創的心靈。

  就在我放鬆地哼著胸部歌的時候,現在才應話的雅麗嘉頭也不回地說道:

  「人家魔力很多,才不怕呢。而且穿著莉露露可以訓練敏感度呀,雖然有些副作用……耶!獲得加九武士刀啦!」

  還真是沉迷啊,魔法師好像都很喜歡玩那些看不懂的水晶球遊戲。什麼彼岸島多人連線的,真是難以理解。

  而對於雅麗嘉的乳頭及陰蒂都被觸裝刺激到變成四公分長、一點五公分粗的模樣,我已經不曉得該不該認真吐槽所謂「有些副作用」了。

  不過……老實說,近距離觀看的時候,她那件被取名為「莉露露」的觸手裝束要比任何一件內衣來得性感。彷彿直接在身上倒滿深紫色油漆般,給人一股若有似無的觀感。最重要的是,乳房的曲線完全就是一覽無遺!

  雅麗嘉從小時候胸部就很大,現在更是大到有點誇張的程度,甚至重到稍微下垂了。本勇者每天晚上要是沒在她那對九十五分的美巨乳上入眠,可是會整夜睡不好的。

  「勇者大人……人家好幸福唷。」

  褐髮女孩一席話忽地將我從九十五分的幻想中拉回八十八分的現實。嗯,妳這胸部果然還是不夠好。

  「怎樣?本勇者都還沒抱過妳呢。」

  我躺到她身旁,端起那白嫩的下巴吻了她。

  或許是因為附近沒了那些吵鬧的女孩子,褐髮女孩不再像剛才那麼三八,而是靜靜地用那張有著嬰兒肥的可愛臉蛋感動地望著我。

  「呃、嗯……人家沒想到自己可以被勇者大人挑選上……不過這樣今晚就不用住在收容所,太好了呢。」

  怎麼覺得話題才剛開始就突然轉移到沉重的方向去了……

  「妳也是外地來的吧?要是這村子人真的這麼多,就用本勇者的財力……」

  「不是這樣的。」

  膽敢打斷本勇者的話,妳膽子可不小嘛……咦,等等,我只是在心裡抱怨而已,妳幹嘛一副眼角含淚的模樣……

  「人家就住在鄰近的鄉村,我們的村子規模大概只有這裡的一半。可是……」

  褐髮女孩臉色沉了下來,在眼角打滾的淚水默默地流下。

  「可是……嗚……因為付不出稅收……帝國官員就唆使山賊掠奪村子……大家幾乎都被殺了……嗚……嗚啊……嗚啊啊啊!」

  講到傷心處,褐髮女孩終於還是忍不住大哭出來。哭紅的臉瑟縮在本勇者胸口內,眼淚與鼻涕在沒有人看見的地方傾瀉著。

  「嗚啊啊!嗚噫!嗚啊啊啊!」

  ……真是的。有幸把臉埋進本勇者巨乳下的女孩子,怎麼每一個都哭得這麼傷心啊……

  我抱緊了哭哭啼啼、全身顫抖的褐髮女孩,輕撫那隨處可見的瘦弱的背,小小聲地安慰她。

  瑪蒂老師……雖然說女孩子應該被好好對待,但是我們所處的世界,卻是個殘酷多於快樂的世界、總是讓女孩子哭泣的世界啊。

  啊啊,感覺糟透了……

  「雅麗嘉,待會再玩吧。」

  「呼嗯──?」

  咬著餅乾的雅麗嘉這次反應很快,一聽到我的聲音便轉過頭來,露出微笑假裝不知道我要幹嘛。但其實她都聽見了吧,這個鬼靈精。

  「天氣這麼好,我們去散個步吧。三個人一起。」


    §


  「復仇的眼淚、那即是火!嘻嘻嘻嘻!寄宿我身的紫炎之觸手啊!化成三十三枚地獄獸爪、為有罪之人敲下審判的喪鐘吧!」

  飄浮在半空中、渾身散發出晚霞色熱流的雅麗嘉面露猙獰的邪笑,迅速詠唱著聽起來很厲害的咒文。

  她身上的觸裝莉露露開始沸騰冒泡,但雅麗嘉本身似乎沒有受到影響。而後觸裝朝四周伸出無數條冒著白煙、滴著熱液的觸手,觸手團在雅麗嘉身旁發出怪異的聲音扭動變形,不一會兒就形成數十條暗紫紅色的觸爪、往正朝森林處崩潰大叫逃跑中的女賊們急速撲去。

  疏落響起的慘叫聲僅僅持續數秒鐘,就隨著熊熊燃燒的火焰消聲匿跡。按照雅麗嘉的火力來看,逃亡者八成只剩下一具具熟了一半的屍骸。

  施完魔法的觸手逐漸分解萎縮,縮回到雅麗嘉身上。本來還熱到淌著黏液的觸裝又回到平常貼身的狀態,彷彿什麼都沒發生過似的。

  雅麗嘉本人就在強烈腥臭味的簇擁下,仍然勾著邪惡的笑意、緩緩降落到我們身旁。

  本勇者是已經習慣了啦……至於在我懷裡抖個不停的褐髮女孩,則是嚇得站不住腳,還忍不住尿了出來。

  「妳下手還是這麼重啊,雅麗嘉大人。」

  我一邊向還處於「復仇者雅麗嘉」狀態的她開開玩笑,一邊警戒她身上那些敏感得隨時會射出的觸手。

  「哪裡哪裡,希拉大人才是殺人不眨眼,輕輕鬆鬆解決掉一百個女山賊呢!真不愧是當代勇者呀!好‧厲‧害‧唷。」

  嗚啊!講話好酸!下次還是放水把獵物讓給雅麗嘉吧……

  每當她使用「復仇者雅麗嘉」都會變成這副德性,雖然可以完全掌握並使喚觸手做出強力魔法攻擊,卻也會讓這個巨乳矮冬瓜的黑暗面整個浮現出來,把她從可愛又懶散的巨乳矮冬瓜變成美豔又邪惡的巨乳矮冬瓜。

  然後當本勇者一手抓住她那對平常早被我摸過幾百遍的胸部時──我和褐髮女孩眨眼間即被數條粗壯觸手從腰部牢牢地捆住。

  「別以為擊殺數比我多就能用妳的髒手隨便碰我!」

  「是、是我錯了,請您息怒……」

  「……哼!」

  兩人砰咚一聲跌落在地──什麼的才沒有發生。我抱著害怕到都說不出話來的褐髮女孩,我們倆在觸手瞬間抽回時穩穩地踩到地上。

  「算了,就算是妳這種淫魔,還是有利用價值嘛。」

  「好酸啊……真的好酸啊……不過淫魔這點就謝謝妳的稱讚了。」

  「呵呵……我的時間也要到了。將來若有機會,再讓我們一起對這個殘酷的世界展開復仇吧,希拉大人。」

  「啊,嗯,是的,遵命!」

  雅麗嘉話說到一半,那張面具般的邪笑也跟著融化,並且在說完話的同時完全恢復成平常那副可愛的樣子。

  「……嗚,已經結束啦?」

  從邪魅的美豔到呆愣的可愛──退化完畢的雅麗嘉宛如剛睡醒般懶洋洋地說道。

  「嗯,那個美豔矮冬瓜這次很快就消失了。只有摸到一下,感覺有點可惜啊。」

  「呼嗯──結果希拉還是只對胸部有興趣嘛。哎呀哎呀?妳又把她弄哭囉?」

  雅麗嘉指著在我懷裡頻頻掉淚的褐髮女孩。

  在旅館時也哭幫她報仇時也哭,可以哭這麼久也算是一種才能吧。

  不過本勇者多少可以理解她的感激之情啦……

  「為什麼要做到這樣……」

  沒想到褐髮女孩冷靜下來後所說的第一句話卻是這句。呃,說好的感激呢……

  「為什麼要用這麼殘忍的手段對付她們呢……?」

  她那張哭喪的臉蛋,帶著深沉的悲傷譴責臉上沾了血跡的我。

  然後,眼淚再度撲簌簌地流下。

  後來我們造訪褐髮女孩空無一人的老家後,就離開了這座曾經被山賊侵佔的村子。直到地面上再也看不見鮮血、破碎的臟器與不規則斷裂的肢體,她的表情才顯得沒那麼難看。然而就算走了好一段距離,血腥味仍然不死心地乘風追來。

  雅麗嘉見褐髮女孩似乎還想在外頭逗留,就先去找阿曼達和堤爾莉商量處理滿村屍體的慘況。附帶一提,阿曼達是本勇者隊伍內的傭兵劍士兼美乳同好,胸部九十分,堤爾莉則是旗下有著一票可愛女孩的妖豔老闆娘兼治癒術師,胸部九十四點九分。

  我們在褐髮女孩小時候最喜歡的溪流邊上休息,雙腿懸在幾乎要碰觸到溪水的上空,清清涼涼地十分舒服。褐髮女孩倚著我的肩膀,她沉重的心情似乎沒有減輕半分。

  我試著找了好多話題,雖然大部分都跟胸部有關……但她卻不像早上那般活潑,只是有一句沒一句地回答或點個頭。

  到頭來還是不能打混過去啊,呿!

  我告訴褐髮女孩,無法容忍迫害著女孩子的這個世界的我,從未考慮過對所謂的「敵人」手下留情。

  既然我莫名其妙就成為擁有強大力量的勇者,當然要去矯正這個莫名其妙就扭曲的世界。

  因為過多的慈悲心放任為惡者至今的這個世界,不需要一個仁慈的修正者。

  因此我要做的,就是完全抹去那些不該存在的害蟲,讓本勇者的女孩們能夠安心和樂地活下去。

  就在我面無表情地說出「反正在本勇者的世界裡不需要那種四處作惡的人渣啦」之後──

  我被悄悄流下淚水的褐髮女孩狠狠地甩了一巴掌。然後,又被她撲倒在地上。

  她哭叫著解開我的皮褲,再像是用扯的一般脫掉自己的長裙,硬把來不及勃起完全的肉棒送入自己體內。

  褐髮女孩的私處滑下了血絲。她發出斷斷續續的叫聲,只是那聽不出來究竟是身體還是內心在發疼。也許兩個都有,也許只是我想太多。

  我將她抱進懷裡,擺動起腰,用硬不起來的肉棒摧殘少女乾涸的私處。

  小小的陰道裡,充斥著好多好多的情緒。沒辦法消化掉的那些東西,就隨著我每一次的抽動,帶著血水流出體外。

  待她的身體不再因為喪失處女那麼地疼痛、也分泌了些愛液好滋潤性愛,她吻了我的嘴,摸著我被她打過的地方,說了好多聲對不起後又要我繼續做下去。

  我仰望著被枝葉遮蔽住的天空。

  籠罩女孩子悲傷內心的陰暗天空,也會有放晴的那天嗎?


    §


  白百合帝國的宮殿打造得十分氣派。就像小時候在大聖堂裡,聖師大人唸給大家聽的故事書所描繪那般金碧輝煌。可惜這種地方是給高高在上的皇族及貴族們使用,像本勇者這種死老百姓一生能踏進一次就已經是祖上積八輩子德了。

  正因為如此,不好好把握機會就太對不起自己了!

  ……話是這麼說啦,但其實受邀到宮殿來的本勇者,整天都被號稱全帝國最美麗的凱菈女帝和她那票美女政務官團團包圍,商討一些聽起來很複雜的國家大事。更可惜的是,別說是光看就覺得有一百二十分的凱菈女帝,那些胸部目測皆超過八十五分的政務官們同樣是一個也碰不得。至於說到為什麼,那是因為一出手可能就要準備投胎了。

  靠這個猶如作弊般的神技「勇者之眼」──不管對象是誰,只要給本勇者看見就能一併看到對方的等級。

  所以……本勇者可是對穿著低胸華服卻有等級四十的凱菈女帝、等級二十五上下的政務官們,以及等級三十五左右的美女近衛兵徹底絕望了……

  身處美乳天堂卻完全碰不得,這簡直比地獄還痛苦嘛!

  「……不管什麼請求都沒關係!只要勇者大人您能帶回我那寶貝佩姬、甜蜜動人的佩姬、天真無邪的佩姬、活潑可愛的佩姬……啊啊!我的佩姬啊啊啊!」

  討論的結果,不知道為什麼會由高貴的凱菈女帝親自拜託我尋回她的女兒……啊,對了,是在討論被綁架的佩姬公主……不行不行,開會的時候還是別盯著女帝的胸部看才好。

  我一臉正經地把雙手放到桌上,清了清喉嚨,十指交扣著說:

  「凱菈陛下,您說什麼請求都可以是嗎?」

  聽聞本勇者開會以來首度主動發言,在場所有美女們都被本勇者的氣勢所震懾。

  「啊啊……是的,我是這麼說的。」

  就連過於擔憂女兒的凱菈女帝,也因為本勇者的發言稍稍恢復了理性。

  「那麼,到時候就給我捏妳們所有人……不……我要求凱菈陛下賜給我摸奶豁免權!」

  「啥……!」

  「摸奶……!」

  「豁免權……!」

  「如此大膽……!」

  「那邊四隻巨乳貓咪,妳們說得沒錯!本勇者才不稀罕什麼金銀財寶,只要讓本勇者能在白百合帝國境內,盡情享受所有女孩子的胸部就好啦!哇哈哈哈!」

  要是知道我提出一個這麼具有遠見的交換條件,雅麗嘉她們大概會一輩子佩服我到死吧!只要有了隨時隨地都可以摸奶的特權,不光是對找尋完美乳房有著莫大貢獻,還可以享受那些良家美女的大胸部……不好口水都流下來了。

  凱菈女帝畢竟是一國之君,不像那群已經騷動起來、以各種奇怪口號捍衛女性胸部的政務官們那麼激動,而是對我露出彷彿可以看透一切的冷澈目光。本勇者也不甘示弱,回以正經八百的表情對女帝說道:

  「凱菈女帝,我跟妳說。」

  看到這種臨危不亂的大人物,不知為何就是想挑戰她。難怪堤爾莉常罵我是白目的小母狗……

  「是的?」

  「女帝的ㄋㄟㄋㄟ,讚!」

  「……勇者閣下的讚許,凱菈由衷感激。」

  喔喔!妳幹嘛露出清楚寫上「攻擊無效喔」的標準笑容啊啊啊啊!既然如此,我就更想讓妳被我憾動!

  接招吧!這就是勇者之力!

  「……白百合帝國只有一個,但是女帝您的ㄋㄟㄋㄟ卻有兩個。有的ㄋㄟㄋㄟ像您身後的近衛兵那般堅挺,有的則如您身邊這些政務官碩大又具有下垂之美,重點是當有各種ㄋㄟㄋㄟ供我選擇的時候,凱菈女帝,我選擇妳的ㄋㄟㄋㄟ!」

  不料凱菈女帝面露十分優雅的笑容,宛如包容壞小孩的慈母般,胸部還隨她拿起茶杯的動作晃了一下:

  「承蒙勇者閣下如此賞識……那麼待會請勇者閣下隨我到寢室來。我們可以討論妳所提出的條件,或是聊聊愉快的事情。」

  「咦……!」

  「寢室……!」

  「您要讓……!」

  「這個淫魔……!」

  她身旁的巨乳貓咪們又陷入一片混亂,還有一隻誇張地流下鼻血。

  在吵雜到簡直不像國家會議的混亂場面中,凱菈女帝對我眨了眨眼,暗示我和她一同起身。巨乳貓咪們紛紛對女帝投以敬愛到有點危險的目光,也對我射來討厭到很危險的眼神。女帝交待大家會程延後半個小時,就帶著我離開會議室了。

  留著金色長髮的凱菈女帝所穿的那件寶藍色露肩低胸禮服,從後頭看過去那個背部曲線實在會令人噴鼻血。明明正面布料加得又重又煩,屁股上卻薄到可以看見女帝優雅的臀部形狀……看來皇室成員似乎不怎麼喜歡穿內褲。清楚明顯的兩塊屁股肉,就躲在薄得和雅麗嘉那件觸裝一樣貼身的青紫色布料下,每走一步就隨之晃動,銜在屁股中上方的彩色羽毛裝飾也緩緩擺動著。那些看起來有點重量的羽毛裝飾,雖然在和禮服的銜接處繫上大大的蝴蝶結,仍然可以看到它的根部是陷在女帝屁股肉中間的。而垂在她雙腿間的另一種搭配裙襬用的紫色蕾絲,也是以寶石裝飾做為掩飾根部的型態,由下往上陷進女帝屁股中央……等等,這就是為什麼凱菈女帝總是臉色紅潤的緣故嗎?

  不能小看啊,真的是不能小看啊……白百合帝國!

  最後凱菈女帝並沒有帶我到她的寢室。

  我們來到一間烏漆抹黑、只有天花板那顆水晶球吊燈散發出粉紅色光芒的小房間內。光芒照亮的地方正是一張看起來很高貴、閃閃發亮的雙人床。這裡頭除了簡單的擺設外就再也沒有其它東西。

  凱菈女帝在床邊寬衣解帶,我也邊看著她脫邊自行卸下輕皮甲。緊盯著女帝胸前的目光,煎熬了許久總算是盼到那對分數破表的美巨乳傾出禮服的那一刻……

  本勇者的對女人寶具不到一秒鐘就充血完畢、徹底勃起。

  「哎呀呀,勇者閣下真是血氣方剛。呵呵呵。」

  凱菈女帝輕撫我那已經發燙的肉棒。她微暖的手即使只有輕輕一摸,我卻像剛懂得手淫時那般幾乎快要射精……啊不對,是已經射向女帝的掌心。

  ……靠!又不是風吹勃起思春期!是在早洩什麼啦啊啊啊啊!

  「哎呀,才摸一下就洩出來,看來勇者閣下為凱菈忍了很久呢。」

  沒有像我內心一樣吐我槽的凱菈女帝笑呵呵地,抬起那隻被濺了比常人要多上十倍精液的手掌,移到全帝國最尊貴的臉頰前,用那全帝國最尊貴的舌頭舔了一下本勇者的精液。

  「是、是啊……本勇者可是特地為了這種時刻禁慾一……不,是禁慾兩個月。」

  不敢說……我不敢說昨晚才被堤爾莉搾到快變成勇者乾……還被即將臨盆的瑪蒂老師與蕾娜祭司硬上一整晚……好像還因此射到未來女兒的頭上……

  話雖如此,即使才剛忍不住在全帝國最尊貴的掌心射了精,看著全帝國以下略的女帝舔精液的模樣又讓我不爭氣地硬了起來。

  「這等腥臭、這等濃郁,勇者閣下的精液實在非常美味……比邊境的豬玀們要好吃太多了。」

  凱菈女帝輕輕勾起沾了精液的嘴角,然後將剩下的精液一掌拍在她雪白的右乳上,又隨意抹了抹才繼續脫掉她那件脫到一半的禮服。

  被昏暗燈光照耀出黃濁色的精液就垂在女帝的乳頭下,微微欲墜著。比起另一端那因為舔本勇者精液而興奮到滴奶的乳頭,要美麗得太多了。

  我坐到柔軟的床邊,一邊套弄著已經受不了的肉棒,一邊欣賞女帝脫衣的淫貌。

  明明有這麼大的巨乳,腰部曲線卻又美得讓所有女人羨慕到血淚。和巨乳一樣雪白的大腿,也傳承了腰際那段非常誘人的曲線,將之繼續往雙腿推進。女帝那有著閉月羞花之姿的小穴瞇成了一條粉嫩的甜蜜細縫,再往上則是有著一根極淡膚色混著些許粉紅色的美麗肉棒。嗯,好一根可口的肉……呃……肉棒?

  「讓您久等了,勇者閣下。」

  我還在處理「女帝怎麼會有肉棒」這項顯然超出我腦袋負荷的問題時,凱菈女帝已經笑吟吟地爬到床上,並且用非常溫柔的力道將我給推倒。

  女帝那一半縮在粉嫩包皮內的柔軟龜頭,和本勇者幾乎快要爆炸的龜頭輕輕相觸……

  「您……您您您不覺得事情好像、好像哪哪哪裡不太對對勁嗎……!」

  要是把我內心那一團團難以言喻的混沌風暴用言語來解釋,就是像這樣不斷跳針的發言吧……對了跳針是什麼啊?

  「哎呀?您是指身為前任勇者的凱菈,有著和勇者閣下一樣的肉棒是很奇怪的事情嗎?」

  凱菈女帝的眼神直接射入我心中、將肆虐我理性的混沌風暴通通收服,然後用她那光盯著看就令人口水直流的嘴唇吻了我。

  她媽的……不過就是一個吻加上肉棒相互碰觸到……可憐的小希拉妳到底是在射什麼精啦……

  「呼呼,勇者閣下的肉棒真是敏感。不過真正舒服的現在才要開始喔。」

  凱菈女帝吸著我的舌頭這麼說。不一會兒,就如她所說那般,一股再度爽到我忍不住噴精的快感湧遍全身。

  「啊哈……勇者閣下的小穴好緊、好溫暖呀……咦?您怎麼已經爽到翻白眼啦?」

  ……原來是本勇者被幹啊……

  跟女孩子做愛時幾乎都沒用上的小穴,被猛然撐開還被一口氣插到底。雖然被靈活的肉棒戳著子宮頸又痛又爽地射了精,爽快感稍稍消退後仍然會痛得本勇者不斷呻吟……可是凱菈女帝並未停下來,而是用她那根彷彿和本勇者自成一對的性器繼續抽插著陰道。

  當我慢慢地可以適應且終於能睜開眼睛時,女帝已經在我陰道內射出她寶貴的皇室精液。

  前勇者的精液量,比本勇者要再多上一倍左右。換成平常人來說,大概就是二十到二十五倍。

  感受到熱燙精液射滿我的小穴,還多到不斷流出的時候,我深切地體認到……前勇者……不,凱菈女帝的性慾一定比我強好幾倍。

  「好啦,暖身結束囉。接下來凱菈要在勇者閣下體內注射滿──滿的精液喔!」

  「噫噫噫噫……!」

  「……啊,差點忘了這個。」

  以妖豔的笑容讓本勇者心生畏懼的同時,凱菈女帝拿出了一個粉紅色圓柱狀的軟趴趴物體,並且問也沒問就把本勇者的肉棒插進那裡頭。

  不規則突起的柔軟顆粒在肉棒插進去的同時磨蹭著……好吧……我承認我又射精了……

  整根插到底之後,龜頭剛好陷入某個柔軟又溫暖的小空間裡,被一團團滑溜濕潤的不明物體吸住,一條觸手般的小軟管滑入了我的尿道中……

  「奇、奇怪,這種比女孩子還舒服的感覺到底是……」

  「哎呀,您也覺得舒服就太好了。這個魔法合成生物呀,可是凱菈每天都在用的自慰用品喔。」

  凱菈女帝露出很開心的紅潤笑容,邊緩慢抽插我的小穴,邊告訴我這舒服的玩意兒是用來幹嘛的。

  「這是凱菈在擔任勇者時,從高階迷宮內獲得的稀有玩物。只要套在肉棒上呀,她就會主動按摩肉棒並給予全面刺激,直到使用者射精為止。射出來的精液會成為她的養分,等於是為她注入能量,讓她下一次動作變得更勤快。因此啊,與其每晚把那些宮女搞到壞掉,不如用這玩意兒舒解肉棒的壓力……呵呵呵。」

  聽著她那彷彿歌唱又好似淫喘的說話聲,我又給股間那玩意兒吸出了一發精液……糟糕,還沒幹到女帝就先丟了這麼多次精……

  「對了,要是像這樣用手套弄會更爽喔。」

  凱菈女帝說著就當場實作一遍──用她的手抓住被包裹住的肉棒迅速套弄──同時搾出更多的精液與悲鳴。

  ……輕而易舉就把我弄到抽搐個不停的女帝,呵呵笑著再度動起了腰。

  「好啦……現在真的要開始囉。勇者閣下的小穴,一定要讓凱菈爽到昏倒才行喔……呵呵呵。」

  「噫噫!妳、妳別說得好像要玩壞本勇者一樣啊!」

  「沒什麼、沒什麼啦。不管是被插到子宮脫垂還是直腸脫垂,聖師們都會用神力替您治癒的。」

  「妳別笑著講這麼可怕的話啦──!啊啊我又要射了……!」

  「哎呀哎呀!只顧著自己舒服可不行哪。那麼,凱菈要上囉!」

  整個人猶如發情野獸般猛然動起腰的凱菈女帝緊緊抱住我抖個不停的身體,在我耳邊留下淫穢的耳語。

  「偷偷告訴您,凱菈可能要射個五百次才能滿足喔……呼呼。」

  救救救救救命啊!雅麗嘉!阿曼達!堤爾莉莉莉莉莉……!


    §


  受邀入宮的隔天,本勇者的隊伍就展開了尋找佩姬公主ㄋㄟㄋㄟ的冒險。

  大夥帶著各種表情走出宮門吊橋的時候,一大清早就濃妝豔抹的堤爾莉拍了拍我的肩膀說:

  「希拉妳這是怎樣……在模仿昨晚被我破處的宮女嗎?」

  我對她那張左右頰紋上星星與月亮圖案的臉蛋擠出苦笑,兩隻腿仍然開開的無法正常走路。啊啊,不管是肉棒還是那兩個洞都還是麻麻的……

  拎著一大袋裝滿各種皇室美食的阿曼達看到我這副模樣,便帶著香噴噴的味道靠過來攙扶我。不過她對我的遭遇向來漠不關心,只是和堤爾莉兩人一起夾著我聊昨晚的趣事。

  啊啊……也好。要是她們知道本勇者被凱菈女帝幹了整整十六小時、內射四百五十五次,還被幹到子宮脫垂十三次、直腸脫垂十九次、等級提升三級的話,本勇者根本就是威嚴掃地了嘛。

  最悲慘的是,被幹到昏死幾十次的我根本就沒摸到凱菈女帝的ㄋㄟㄋㄟ啊……!

  而且就算我的肉棒、小穴和屁眼都被聖師們以強大神力治療過,現在還是痛得要命……反倒是高潮連連也不減半分優雅的凱菈女帝,竟然還精神飽滿地為我們送行。女帝的升級配點絕對很奇怪啊……

  「真想不到那些宮女一個個都那麼惹人憐愛,我可是差點兒就被她們搾乾了呀。可惜最後只馴服了五十人。」

  穿著粉紅色樸素長袍、手持禮杖的堤爾莉一派優雅地說道。

  「呿!那種柔弱的女人哪裡好啊!我可是和一打美女近衛兵車輪戰了好幾小時,從練習室到床上!受過嚴苛訓練的女人,收縮力才是最棒的!」

  滿腦子只有食物、肌肉和女人的阿曼達則是爽朗地回應。

  「呼嗯──總覺得昨天玩得不夠盡興哪。要是政務官們更持久些,就可以看到莉露露高潮的模樣了說……」

  一整天不見蹤影的雅麗嘉倒是十分熟練地活用她的寶貝觸裝。

  她們三個就這樣彷彿有在交談,又好像是在各說各話般,在我旁邊不斷訴說帝都一日遊的風流際遇。

  偏偏只有我……偏偏只有本勇者大人得給那個性慾破表的凱菈女帝搞成這副德性……

  唉……就當做是勇者的宿命吧。

  四個人這般吵吵鬧鬧地離開了帝都,雅麗嘉和堤爾莉就拿起帝國地圖討論起來,她們似乎正忙著找出通往魔界都市最快的捷徑。腦袋不怎麼靈光的阿曼達坐在旁邊吃著她打包的宮廷食物,本勇者則是終於可以讓不斷磨擦到內褲的私處稍事休息……對了,由於隨時都可能生產的緣故,瑪蒂老師和蕾娜祭司就暫且留在宮殿內。得知這件事的雅麗嘉,甚至說了帶回公主前要先懷本勇者的種,這樣才有理由大剌剌地住進宮殿裡享清福。

  就在兩位頭腦派法師討論正起勁之際,本勇者提出了一道她們從未思考過的選擇。

  「妳是說回到那座村子是嗎?希拉?」

  首先是堤爾莉的優雅嗓音。

  「咦──公主根本不在那裡啊!還是妳太懷念那個褐髮女孩啦?」

  然後是鼓起臉頰的雅麗嘉。

  「哈?妳們在說啥?」

  阿曼達這只要有肉和女人就滿足的野蠻人就暫且不管她了。

  「雖然要重覆講一遍很麻煩,總之我們就先回去村子吧。」

  「那白百合女帝親自交付的任務該怎麼辦?要是不全力以赴,別說是佩姬公主的安危,就連我們也可能會成為全帝國的敵人喔。」

  「對嘛對嘛──人家還想摸佩姬公主的ㄋㄟㄋㄟ耶!」

  「妳們說得沒錯,尤其是雅麗嘉。不過就算是這樣,我認為我們還是先等待機會比較妥當。」

  「啊啊,妳一定是捨不得那些千里迢迢跑來向妳求愛的可愛女孩子們對吧……」

  「噗──噗──希拉有雅麗嘉就好啦!自從人家打飛芭朵拉以後,我們就很恩愛不是嘛……」

  我才正要接著說理由,她們倆就不約而同地露出不滿的表情。好啦妳們就聽我這個非頭腦派的說一下嘛……

  「我說啊……妳們難道不覺得,時機還未成熟嗎?」

  「時機?」

  做為回答代表的堤爾莉輕輕地說。

  「對啊。假如以我們現在的等級,要想打敗大魔王、救出公主其實是很麻煩的事情對吧?」

  「妳說的沒錯。所以我們一路上會先到一些迷宮去提升等級啊。」

  「那需要多久呢?」

  「多久?這就得看……」

  「就算冒險再怎麼順利,要打倒大魔王還是需要好一段時間的,不是嗎?」

  「……啊啊,妳要說的我都懂了。」

  堤爾莉方才的不滿通通一掃而空,改成一副「真拿妳沒辦法啊這次就聽妳的喔」的微笑。嗯,她確實是有這麼說啦。

  從剛才被堤爾莉搶走風頭就在旁邊賭氣的雅麗嘉,便趁堤爾莉微笑點頭的時候搶著發問:

  「只要大家一起努力搶怪搶寶搶ㄋㄟㄋㄟ不就好了嘛!還是說希拉妳根本不想摸公主的ㄋㄟㄋㄟ呢?」

  「說什麼蠢話,我當然想啊!」

  被凱菈女帝玩弄於股間的屈辱,本勇者絕對要對她的掌上明珠加倍奉還!而且還要捏她的胸部一百遍啊!一百遍!

  「……不過,不光只有佩姬公主在等待本勇者啊。」

  「呼嗯──?」

  「這樣還是不懂嗎……算了,反正練功的事情就先別去想了。雅麗嘉就乖乖地和我一起等待時機成熟再說吧。」

  我伸手摸摸雅麗嘉的頭髮,旋即被她那張寫滿「好吧那就先讓人家受孕!」的臉蛋嚇了一跳。呃,她也是直接原封不動地說了出來。

  不管從來沒涉入話題、只顧著在旁邊吃肉的野蠻女人,本勇者的隊伍就決定先回到我們所在的村子去了。

  ……這麼做才是對的吧。

  只因為突然接了個重大任務,就興沖沖地跑去打怪練功,未免太愚蠢了。反正就算放著不管,無論是女神啊還是神秘好心人什麼的,只要到了極限就會忍不住伸出援手吧。如果到最後都沒人這麼做的話,那也只好請佩姬公主和本勇者一起摸摸鼻子自認倒楣了。

  畢竟在我們為了一位公主挺身而出的同時……更多的女孩子仍舊身處水深火熱之中。

  要是不能解決每個女孩子遇到的困難,這樣的勇者還有存在意義嗎?

  「總覺得一旦這麼決定,心裡反而更憂鬱啊……」

  我彎身抱住雅麗嘉和堤爾莉,在合計一百八十九點九分的雙重巨乳擁抱下嘆了好長一口氣。

  因為這片屬於白百合帝國的天空,仍然只看到好厚好厚的陰霾。



2 則留言:

  1. 全文最吸引我的反倒不是肉戏,而是隐藏在循环悲剧下的原因。
    不过我有个问题,按照凯萨成为女帝那一篇的说法,不应该是四海来朝的歌舞升平吗,怎么变成要把最爱的女儿交出去做政治筹码了。。我猜可能是昔日旧将逐渐成为地方一霸?但是总感觉文章里面写的下属全是能干之人,没有一丝丝要反转的伏笔,缺了一点点铺垫。
    总评:四星半!
    不过还是很想知道希娜脑海中的第二把声音到底是谁的。。

    回覆刪除
    回覆
    1. 手下能力應該算中庸,不過沒寫死。塔絲嘉在北方叛亂中可能是能力不足or資源不夠,莉莉卡則是剛好瞭解黑軍系統但實戰能力不明,而中央在貴族聯合反抗下通常會洗牌,紅瑪可能是二線人才中的首選。最後得倚靠外力介入,可以說白國本身已沒有能力平亂or代價會比被魔物掠奪更大。
      希娜聽到的都是女神w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