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19日 星期五

【同人】女神大人好害羞



  這是一篇《龍之谷Online》的同人文,擔心角色崩壞請迴避。


  Ch1─1:「女神大人好害羞」



  刺骨的寒風自雪霜坡道吹起,挾著與生俱來的四種面貌,朝位於山腳下的熱鬧城鎮漫遊而去。她猶如迅捷的黑暗精靈,自在穿梭於杉林間。下一瞬間,又化為威嚴行進的蛇妖,悉窣橫越冰融森林。來到水晶溪流的石橋上,只見旅者三兩往來;寒風吹了一陣又一陣,倘若側耳傾聽,或許就能聽見無形的夏畢正揮動著透明而美麗的羽翼。最後,風兒不費吹灰之力竄過了兩名打盹的警衛,在石造道路上優雅迴轉,成為凱德拉關卡中不那麼顯眼的仕女之一。

  濕涼的空氣從凱德拉南側吹往北方,已經混雜了太多太多的氣味。身經百戰的戰士嗅出雪地哥布林的鐵製箭頭,信仰虔敬的牧師感受到雪原與杉林的和諧,高深莫測的魔法師想起了初次用火球術生火的興奮感,優雅舞動的精靈則不禁懷念森野的氣息。

  當然,並不是每個人都對陣風感興趣。例如整天對著奇怪罈子自言自語的小女孩,或是只關心人類氣味的神秘舞孃,以及全凱德拉最、最、最為高貴的流行教主兼藝術家兼設計師兼美食家兼雜貨商人──美麗聰敏的梅依小姐。

  一旦客人已經準備掏出金幣,別說是風了,就算黑龍現在飛來毀掉凱德拉也難以引起她的興致。

  「歡迎下次光臨!」

  招牌笑容加上隨時準備就緒的戀愛系雜誌,儼然成了梅依賺飽荷包之餘的必備技能。不管怎麼說,被黑龍之血污染而隱居沼澤休養的卡拉律,才正要接受精靈女王伊芙娜溫「溫柔的治療」,那多達三十三頁的豪華治療過程可不能就這樣輕易放過。

  「啦啦啦。剛剛看到……對啦,嗯哼,『女王輕觸卡拉律凌亂的紅髮,望向那水汪汪宛如受傷小動物般的眼神』……」

  姑且不論那有點怪異的內容,畢竟書本和現實是兩碼子事,正經鬼與英雄迷通常不會去在意這種充滿遐思的創作物。然而若是梅依「好心」請街坊鄰居共賞她的好嗓音,可就是個大問題了。對街的提亞娜正是為此感到困擾的鄰居。

  「別唸啦別唸啦別唸啦!到底要我說多少次,卡拉律大人總攻是不可逆鐵則啦!」

  「『啊啊!親愛的卡拉律!讓我瞧瞧妳那受黑龍之血污染的胸口吧!』」

  「喂妳聽到沒啊臭小鬼!魔法師都是總攻啦!」

  「『娜溫……不……不要!我已經被污染了……嗚嗚……不能讓如此純潔的妳,看到我這醜陋不堪的身體啊!』」

  「可惡這臭小鬼!就跟妳說卡拉律大人……等等,弱氣的卡拉律大人好像也不錯……」

  「『沒關係的,我親愛的卡拉律。就算是被污染,妳還是如此惹人憐愛呀……』」

  「唔,越來越令人在意發展了……不、不對!喂!卡拉律大人總攻不可逆啦啦啦啦!」

  「『啊啊!擁抱我!娜溫!』」

  「聽我說話啊啊啊啊!」

  面紅耳赤的提亞娜憤怒地踹了新人魔法師一腳。可惜這一腳換來的只有弟子的哀嚎,完全阻止不了梅依……或該說是那本逆天小說的發展。

  可是換個角度想想,英明偉大賢德美麗的卡拉律大人與精靈的故事,是要比上個禮拜的「夏畢之戀」、上上週的「黑暗精靈三人行」動聽多了。這或許就是為什麼除了身為魔法師的自己以外,附近大家都懶得再吐槽梅依的原因吧。

  「『隨著她輕柔靈巧的動作,卡拉律典雅的上袍如花苞般綻放開來。娜溫輕撫卡拉律的酥ㄒㄩ……』」

  「停停停!再說下去就要叫警衛啦!」

  明明是把佩利斯托的象徵、六英雄當中的傳奇魔法師──卡拉律大人寫得如此不堪,卻又如此令人好奇接下來的發展……提亞娜厲聲阻止梅依的同時,也不禁感到有點可惜。唉,雖然魔法師總攻不可逆,轉成傲嬌似乎也有看頭哪……待打發掉不成材的新人魔法師,提亞娜便以她獨特的風格開始思索傲嬌魔法師的可行性。

  至於令眾人臉紅心跳(提亞娜)、百思不解(雅德琳)、假裝在聽(哲梅因)、有聽沒懂(錢德勒)、笑容以對(阿依琳)、充耳不聞(琳賽)的演說家梅依,也在戴庫德公會長的關切下心不甘情不願地閉上嘴巴,順便賣了最新一期的唉呀呀女神大人。

  「來,您的雜誌!一共是7金50銀!」

  「7金5啊,唉,都快等於七袋傭金啦。妳真的沒漲價?」

  聽到公會長面帶質疑的疑問,梅依兩手一插,自豪地挺起胸膛說:

  「那當然!本店可是秉持顧客至上、千年不漲價的優良傳統!」

  「但是上個月明明只要7金整……」

  梅依搖搖手指。

  「嘖嘖。這就說明公會長您真的老了。」

  「這樣啊……唔,經妳這麼一說,好像真的是我記錯了。」

  「就是說啊!好啦您買完了就快點回去啦,人家還有小說要……不……還有店要顧!」

  「好、好、好,我這就不打擾仕女啦。」

  梅依仕女滿意地點點頭,才送走公會長便趕緊攤開剛才看到一半的雜誌。不能和大家分享好嗓音與好故事固然可惜,要她放下這本新雜誌更是不可能的事情。誰叫最近從首都進貨的雜誌都這麼精彩刺激呢?

  坐在大木桶上,一邊把冒險家寄放的蘋果汁當飲料喝、一邊捲著頭髮翻書的梅依,就這麼悠悠哉哉地度過整個上午。

  從一早便對提及精靈女王的故事百思不得其解、因而整個上午都在默默觀察梅依與那本雜誌的雅德琳,到最後只得出一個令自己更加困惑的答案──那就是梅依小姐表情多變的臉頰紅潤得宛如熟透蘋果般,是真的會讓人想咬一口的那種。

  看樣子,繼「唉呀呀女神大人」、「女神大人糟糕了」之後,「女神大人好害羞」終於也將在凱德拉關卡刮起一陣旋風了。



  Ch1─2:「大姐姐的煩惱」



  特里亞娜深深地嘆了口氣,隨後又驚覺自己竟然有如此反應。這大概是自伯萊利以來,第一次令她下意識嘆氣的煩惱。

  這件事說起來也沒什麼,比起她現在的遭遇簡直不值一提,因此她才對自己的嘆息吃了一驚。然而就這麼把它忘掉也不是件易事。是啊,就算施安被暗殺者利迪亞的秘術變成了女孩子,就算雅德琳導師整天處於恍神狀態,坐在樹上休息的自己,目光仍然會跳過這些事情、悄悄飄向關卡某處。

  在雅德琳導師與哲梅因先生中間,有個長了眼睛還會東看西看的怪罈子。而那個罈子前,經常有個可愛的小女孩做些令人費解的動作。

  特里亞娜對於人類行為的研究十分充足,早已不像當初接觸人類時那般新奇。然而那個穿著奇怪旅行服的小女孩,卻重新給了她這股感覺。

  不,不對。

  比起新奇感,還得加上稍微快了點的心跳,以及莫名紅起來的臉蛋。

  貝伊裡先生說這叫「悸動」,是高等智慧動物表達出來的一種複雜情感,可以歸納在「愛」底下。但是特里亞娜不明白。她會對與自己有所交集的事物產生感覺,路上打聲招呼的旅行者讓她感到窩心,張牙舞爪的黑暗精靈則令她稍微緊張且擔憂。反過來說,沒有交集的話,是不會有任何感覺的。

  所以,怪怪的小女孩對於特里亞娜而言,應該要像枝頭小鳥般的存在才對。偶然察覺的當下會多看一眼,但也僅止於此的程度。

  可是事實並非如此。

  特里亞娜已經不止一次,長時間把精神放在那個小女孩身上了。

  圓圓的大帽子、蓬蓬的旅行服、蘑菇造型的武器──身高大概只到特里亞娜胸口的小不點,今天也活力十足地往返於眼珠罈子與水晶溪谷。

  該跟上去嗎?跟去又能怎樣?如果沒有交集點,隨便搭訕只會被當成奇怪的陌生人吧……交集點……對了,就是交集點!

  不管缺乏什麼條件,只要自己親手創造就沒問題了呀!

  特里亞娜為這個新發現再度感受到令胸口微癢的雀躍,她懷著猛然湧現的幹勁從樹上一躍而下。

  反正雅德琳導師還在朝雜貨店的方向發呆,施安……應該叫詩安,她(?)也還被關在襲擊者巢穴。比起令導師回神或是從黑暗精靈手中救出同伴,果然還是追上小女孩這件事更令自己興奮不已。

  特里亞娜忽然有股奇妙的感觸。

  或許這就是她的特蕾西亞。

  「我的宿命啊……」

  從追尋的步伐中感受到特蕾西亞的精靈,便在風與雨的簇擁下翻越溪谷與山嶺。

  要追上小孩子很簡單,但是該怎麼創造一個自然的交集,就足足讓特里亞娜苦惱了兩天半。這幾天雖然有令人大開眼界的景象──例如小女孩與噴氣大鋼鐵聯手打退庫伯特──卻不那麼令她驚奇了。

  唉,到底該怎麼做才不會顯得太突然呢?總不能因為對方可愛就主動搭訕吧,又不是怪阿姨。再說了,那塊大鋼鐵隨時都在警戒,一有魔物出現它就會立刻衝過去開扁……被那玩意巴到臉不歪也難。

  就在特里亞娜再度朝黃白色的月亮嘆息之時──

  「妳在那裡做什麼?」

  特里亞娜稍稍嚇了一跳,重新掌握平衡的同時心臟還噗通噗通地跳動著。這是個難得的機會,雖然身為精靈卻在黑夜樹林中被人類發現是很丟臉,但這絕對是自己跟蹤以來最棒的轉機了。特里亞娜動作輕盈地翻下樹,來到位於黑暗與橘色火光交接處的小女孩面前。

  「妳好,我叫特里亞娜。」

  特里亞娜有點緊張地撫著胸口說。

  「哥眉麗娜。」

  一手握著蘑菇造型武器、一手抱著黑色看不太清楚的抱枕的小女孩,睜著水汪汪的大眼睛回答道。

  後來的事情她記不太清楚,猶記心跳越來越快,臉也變得好燙,胸口還有一種令人開心的騷動,但她實在搞不懂到底為什麼會這樣?而且整個人都怪怪的,渾身充斥著不合理的喜悅,還有一點點可能會傷害到對方的衝動。

  等到微風般的理智重新賦予她思考能力,已經是隔天清早的事情了。

  「早安,特里亞娜。要吃荷包蛋嗎?」

  亮橘色的蓬蓬帽遮住樹影間的陽光,哥眉麗娜可愛的臉蛋接著映入眼簾。

  「早安。荷包蛋是……」

  不管人類還是精靈,剛睡醒時腦袋似乎都不怎麼靈光。原本特里亞娜想問怎麼會有東西好吃,不清楚的腦袋瓜仍然順利地讓哥眉麗娜誤解了。只見圓圓臉的小女孩推了下沾到些許霧氣的圓眼鏡,一臉認真地說:

  「是一種被歸納為鳥綱、雞形目、雉科,統稱為『雞』的家禽中雌性所產的卵,經過日射及傑森的機甲表面進行半熟調理,再加入鹽巴調味的食物。」

  「嗯……謝謝妳的解說。可以的話,請給我一份吧。」

  「好,稍等一下。」

  大帽子咻地離開了視線正上方,隨後傾落的陽光十分溫暖地灑向特里亞娜的臉龐。

  昨晚的事情變得好模糊好夢幻,但是自己確實來到這個小女孩身邊了。就算只是短暫的組隊,依然是很令人開心的事情。特里亞娜微微笑著。

  她注意到身上的毛毯,以及在熄掉的營火堆另一頭的睡袋。土褐色的粗布睡袋上有大大的縫補痕跡,看起來像是新手得意的失敗作,洋溢著討喜的笨拙感。睡袋旁邊還放了兩個黑色鴨子造型的枕頭,昨晚哥眉麗娜一直抱著它們。她試著接納那玩意的外貌,顯然這不是精靈的專長。

  特里亞娜伸了個懶腰,荷包蛋香味遠遠地飄來。她望向距離夜宿地有段距離的溪流,哥眉麗娜似乎正在操作轟隆隆冒著黑煙的大鋼鐵。雖然有點好奇要怎麼用大鋼鐵料理早餐,還是不要輕易靠近好了。畢竟生命石是可以救自己一命,卻擋不了被巴臉的疼痛感……再說,此刻特里亞娜罕見地湧現濃濃的慵懶感,她什麼也不想做,只想靜靜等候小不點回到這兒。

  用小小的身體墊起腳尖、努力料理的哥眉麗娜,真是可愛到讓人忍不住多看幾眼。

  特里亞娜的臉慢慢紅了起來。

  噗通、噗通。

  心跳帶著朦朧的渴望敲響她的身體,好不容易清醒的理智再次舒服地鬆懈。

  她不明白該如何定義內心的渴望,這種不確定感令她備受煎熬。過了一會兒,她又覺得這似乎沒那麼重要了,她在學人類放棄思考的應對方式,這樣比較輕鬆。等到哥眉麗娜一臉開心地端著兩塊盤子跑過來,特里亞娜已經不再煩惱,很自然就流露出開心的情感。

  是啊,根本就沒什麼好煩惱的。

  就算本來沒什麼交集,也是可以喜歡對方的吧。

  特里亞娜把毛毯攤開來舖在草皮上,兩人就在上頭吃起了組隊以來第一次的早餐。

  哥眉麗娜親手做的荷包蛋,就像她甜甜笑著的臉蛋一樣圓鼓鼓地好可愛。特里亞娜高興地嚐了一口。

  「……」

  甜甜膩膩的荷包蛋,讓她想起了嚴重威脅凱德拉關卡的梅依的菜單。



  Ch1─3:「快逃啊!施……詩安!」



  大家安安,我叫施安,是一個為了追尋父親身影而踏上冒險旅途的戰士,聽起來很有主角的味道吧!可是啊,在拯救遭到魔物綁架的古代人途中,一不小心就戰敗了。生命石被這裡的頭目奪走,唯一的夥伴特里亞娜也還在求援路上。黑暗妖精的祭司不曉得對我做了啥,總之現在我變成女生的身體,還準備被許配給巢穴首領利迪亞。

  不過,要是就這麼放棄的話,就不是主角了啊!

  身為一個盡責的主角,我早在一個禮拜前就下定決心,要在特里亞娜帶來援兵以前獨力脫身。畢竟特里亞娜雖然身手敏捷,仍是個瘦弱的女孩子……真希望她能安全回到凱德拉啊。

  如今等了整整七天,終於給我等到脫身的機會了……!就趁這群莫名其妙的黑暗妖精,盛大準備著首領的婚宴時逃出去吧!

  話說回來,雖然說被俘虜,也只是把我軟禁在她們的帳篷裡,而且還是很大的那種。與其說與人類用的帳篷差不多,還比較像是向人類商團買來經過東修西補的東西。裡頭住起來沒啥好挑剔,不如說還挺舒適的,除了到處都是玻璃珠子啊、長指甲啊、保養品與奇怪的衣服之外,還真是座不錯的牢房。不止如此,最棒的就是……

  「喂──有沒有飲料啊,我快渴死了!」

  我朝被鐵鍊隨便綁起來的帳篷口大喊,不一會兒就有隻銀髮紫膚的黑暗妖精掀開布幕,露出不耐煩的表情說:

  「大呼小叫的幹嘛,剛才不是才給妳送果汁?」

  黑暗妖精雙手盤在胸前,長指甲喀啦喀啦地磨擦。

  「哈?妳不知道人類特別會口渴嗎?我說啊,別把我當成妳們黑暗妖精……」

  妖精小姐很有禮貌地敲了兩下指甲打斷我的話,表情臭臭地說:

  「知道了,現在就去準備。」

  「啊還有,順便再來點吃的吧,總覺得肚子有點餓。我不要麵包喔,最好是沙拉或者野草醬。」

  妖精小姐無言地瞪了我一眼,什麼也沒說就蓋上了布簾。幾分鐘後,一隻年幼的黑暗妖精從入口下方的鐵鍊縫隙冒出,嘿咻嘿咻地努力爬了進來。小黑暗妖精與無聊坐在毯子上挖起鼻孔的我四目相望,歪了頭不曉得在想啥,然後才慢吞吞地轉過身,從縫隙中拉出一張銀製圓盤。

  不是我要說啊,雖然黑暗妖精身材真的很好,也不至於讓小孩子穿這種曝露的裝扮吧……真是怪詭異一把的。

  小黑妖好像在拉餐盤的過程中遇到了麻煩,拖拖拉拉好一會兒,總算是兩手端著銀盤慢慢站起來。

  圓圓的大眼睛下方沾了墨綠色的汁液,鼻頭與嘴巴周遭也有明顯不屬於黑暗妖精的痕跡,小黑妖自以為她的犯案天衣無縫,一副若無其事的模樣把偷吃過的餐點送到我面前。

  「吃。」

  她用小小的手指頭指了指那碗墨綠色的麵,不知道是故意的還是不小心,指了兩次手指都很完美地陷入麵條內。

  「這個,妳為什麼要偷吃……」

  小黑妖明目張膽地吸著手指上的醬汁搖搖頭。

  「沒有偷吃。」

  「妳臉上到處都是偷吃的痕跡啊。」

  銀色髮絲隨側頭動作微微晃動。

  「人類,話,不懂。」

  「妳明明就聽得懂……」

  「聽,不懂。吃啦。」

  「所以我說……」

  小黑妖鼓起嘴,再度用指頭戳了戳麵條。

  「吃啦。吃啦。」

  ……不是可以溝通的孩子啊。

  算了,只是被黑暗妖精戳了又戳,這樣的食物應該不會有啥大問題吧。我接過鼓著嘴的小黑妖所遞上的餐盤,揮揮手要她走開,然後注意力就都放到涼涼的麵條上了。

  以前從來沒聽說黑暗妖精的料理,被軟禁在這裡的幾天,倒是吃了不少還可以入喉的涼食。可惜最常出現在餐盤上的是沙拉與乾麵包,偶爾才會有被小黑妖戳了好幾下的麵食。要是偶爾能在食物裡放點碎肉啊碎魚之類的就很棒了。不過,唉,光是有野草與香料就算不錯了吧,難怪黑妖的身材都這麼好。我用餐盤上的木湯匙挖起一團黏呼呼的野草醬拌麵,正欲大口塞進嘴裡之時,和吸著手指的小黑妖對上了眼。

  「好好喔。」

  「……啥?」

  「麵麵呢。好好。」

  「妳想吃?」

  小黑妖點了一下頭,中途又趕緊改成搖搖頭來表示她的成熟。

  「去去。」

  我再次揮了揮手,小黑妖沒有聽話地走開,一副就是要賴到我分給她吃的樣子。這傢伙!偷吃了我的食物還敢耍賴,真不知道她媽是怎麼教她的!既然她不肯走,也只剩下最後一個辦法了。我重新挖起比較小的一團醬汁,壞心地在小黑妖面前晃啊晃。

  「想吃嗎?」

  堅決地搖搖頭。

  「妳想吃對吧?」

  遲疑地搖搖頭。

  「很好吃喔,是綠色的麵麵喔。」

  壓抑地搖搖頭。

  「好吧,妳不吃的話我就自己呃喔喔喔啊啊!」

  我的媽啊!就算我逗妳不好,也犯不著這麼用力咬我的手吧!我慌張地揮動整條手臂,不料小黑妖沒有被甩開,反倒整個身體都黏了上來!

  「救人喔喔喔喔!」

  守在外頭的黑暗妖精聽見我的哀嚎,紛紛緊張得探進頭來,結果不約而同地用額頭對鐵鍊發動了猛烈攻擊。匡啷匡啷啷!我說妳們好歹也解除鎖鏈或者乾脆爬進來好嗎,幹嘛兩三人擠在入口一起露出困窘的表情,這樣我的手就不會痛了嗎,這樣妳們家的臭小鬼就會乖乖鬆開嘴了嗎!

  痛死我了啊啊啊啊!

  雖然很不甘心。

  雖然實在不想這麼做。

  雖然這絕對會讓我自尊受辱。

  最後我還是敗給了小黑妖,痛到奮力甩著手並用盡全身力氣大聲喊叫──

  「利迪亞亞亞亞!妳的新娘子有難了啊!快點想辦法啦啦啦啦!」

  ……後來就在利迪亞首領親自出面安撫下,在我手上留下無數齒痕的小黑妖總算被帶開了。我像個少女似的在利迪亞懷裡又哭又氣,胸口怪熱的。利迪亞摸著我背的手動作好溫柔,讓我渾身湧現一股很舒服的睡意,好像還失去了某些應該很重要的東西……

  我想,逃跑什麼的,還是等睡飽以後再說吧……



  Ch1─4:「擊倒暴走用克拉汗了!」



  喂,我說你,那個穿著破銅爛鐵、絲毫不懂得何謂美麗之物的愚蠢之人啊!睜大你無知的雙眼瞧瞧,我就是力與美的完美結合、世上最強大也最美妙的魔法師‧克拉汗大人!

  被我的美麗震懾到了嗎?呼呼呼!這不怪你,所有生物都會崇拜力量!所有生物都會追尋美麗!而站在兩者頂端的克拉汗大人,當然會讓卑微如你無法自拔地震驚!感動!最後瘋狂愛上我!哈哈哈哈!

  嗯?你問我為何大老遠從洛德斯沼澤來到這窮鄉僻壤凱德拉?呵呵,多麼愚蠢的問題。用膝蓋想也知道,這華麗偉大的克拉汗大人,是為了宣揚力與美的傑作才來到此處。

  想想吧!身為一個低賤醜陋的人類,如果只能終其一生活在枯燥乏味的鄉野,和悲哀渺小的蟲渣又有和區別?

  不過別擔心!你等一輩子望塵莫及的克拉汗大人,現在就讓蟲渣蛻化為能夠理解美麗之物的高等蟲渣!

  來吧!用你的雙眼仔細看看!這舉世無雙的驚人美貌!

  來吧!用你的身體好好感受!這唯我獨尊的絕對力量!

  仰賴蠻力的單細胞生物啊!為了這華麗完美的終極肌肉喝采吧!

  女神教團的愚昧之徒啊!為了這凌駕於女神的燦爛光輝惶恐吧!

  生命之樹的幼小孩子啊!為了這比精靈更加美麗的容貌瘋狂吧!

  佩利斯托的孱弱學子啊!為了這超越瑪莉恩的強者之力敬畏吧!

  我就是克拉汗!所有生物最頂端的勝利者!完美之子!永恆不滅的偶像!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呼呼呼呼……不管是哪個人都啞口無言啦,看來就算是蟲渣也懂得閉嘴欣賞美妙之物哪!如此一來,仁慈的克拉汗大人也對這地方毫無眷顧了。隨便喝點東西再飛去附近的村子宣揚我的美吧。讓我瞧瞧滿懷敬畏之感動神情的雜貨店主……嗯?那是怎樣?那個愚昧可笑的村姑竟然對這克拉汗大人不理不睬?有意思!我就用這身完美的肌肉來讓她乖乖屈服吧。

  「喂,這位愚蠢無知的小姐,給妳畢生難忘的完美男人來杯蘋果汁吧!」

  坐在簡陋木製物上頭的小姑娘慢慢抬起頭,向這克拉汗大人敬畏……不對……是傻呼呼地說:

  「嗯耶?蘋果汁喔,我都喝光了耶。你沒看到我頭上有好多不同顏色的愛心嗎?」

  想不到區區一個村姑竟敢不提供克拉汗大人最愛的蘋果汁啊!呵,窮鄉僻壤就是窮鄉僻壤,我可不會因此就心胸狹窄地生氣。但是為了本大爺的美貌,沒有蘋果汁可是不行的啊。我隨手一揮,立刻就在村姑面前召喚出大量的復活蘋果。

  「哇……哇啊啊啊!好多、好多的蘋果!」

  呵!儘管讚嘆吧,這就是本大爺超乎常人的魔力!只有愚蠢的人才會乖乖種田,本大爺可是隨便就能變出一兩百顆蘋果哪!

  「這麼一來就能做出超多蘋果汁好好削一筆呢!大叔你實在太強了!」

  「哈哈哈哈!沒錯!本大爺就是最強的魔法師!」

  無知的村姑雙手抱在胸前,一臉狡猾地說:

  「最強的魔法師先生,要不要和我聯手大賺一筆呀?」

  「本大爺視金錢如糞土,這些蘋果妳就儘管拿去吧!只要給我一杯蘋果汁,讓我這美麗的肌膚更加耀眼就夠了。」

  「嗚嗚,真可惜。不過呢,看在你提供這麼多好蘋果的分上,就請交給我吧!」

  本大爺就在懂得欣賞美麗之物的可憐村姑惶恐邀請下,坐在她卑躬進獻的木桶上等候。附近那些被絕對的力與美所震撼的蟲渣尚未回過神,稍後才有個被村姑稱為終生職員的小女孩跑來幫她撿蘋果,一邊撿還一邊提防著克拉汗大人呢!

  然而即使是完美如我的美麗宣揚者,偶爾還是會感到疲累啊!為了讓世間眾生理解並敬佩完美的克拉汗大人,每天都得四處奔波,所以讓本大爺稍微休息一下應該不為過吧?

  於是本大爺就在這間雜貨店的中央盤起雙臂,好讓這棒呆了的高貴氣息給予蟲渣們賜福。

  「嗯哼,最強的魔法師先生,您要是站在這裡很礙事啊!要是太累的話請到一旁休息吧。」

  呵呵呵,這個無知的蠢女人,換作在洛德斯沼澤,或許已經在讚嘆本大爺的魔力下凋零啦。不過,現在本大爺心情正好,也就滿懷慈悲地原諒妳!女人啊!瞧瞧本大爺漫步行走的華麗儀態吧!這就是全天下舞者最為崇尚的曼妙!這就是全天下女性最……

  「欸,就說了別擋路啦!去去,到旁邊乖乖坐著,蘋果汁做好會告訴你啦。」

  ……呵,真不愧是本大爺的美貌,到頭來還是成為女人們妒嫉至極的對象啊!無妨,本大爺特別嘉許妳那赤誠的妒意、超人的勇氣,就讓我在這間雜貨店的角落繼續散發光輝吧!

  看啊!就連銀白色的蜘蛛網都無法網住的這魔幻的魅力!

  「哼哈哈哈哈哈!瞧個仔細吧!這克拉汗!」

  「齁!你不要在那邊發神經啦!還有腿不要伸出來啦!真是的,這樣會妨礙到人家做果汁耶!」

  「哼……好吧。誰叫本大爺的蘋果汁掌握在妳這不見世面的村姑手裡。」

  能夠妒嫉並對這永恆之美做無謂抵抗的女人,做出來的蘋果汁肯定更加美味啊。不用說那當然是因為受到本大爺的絢爛光環影響!

  話說回來……已經充分地讓神聖天堂與洛德斯沼澤的蟲渣們見識到本大爺的魅力啦。我看啊,等這一帶的蟲渣也感激涕零地崇拜克拉汗大人之後,就朝阿努阿蘭德的方向前進吧。哼!什麼生命之樹!必須讓愚蠢的精靈知道,唯有我克拉汗才是她們該追尋的存在!哼!哼哈!哼哈哈哈!

  「哼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就說你吵死啦!」

  卑微的村姑又在妒嫉本大爺的魅力,這美貌果然是罪過哪。不過,這也是封閉著不敢迎接完美魅力的鄉下所具有的特色啊!

  本大爺的使命就是引導他們!征服他們!讓低下的蟲渣在其可悲生命結束以前,能夠徹底為克拉汗大人所拯救啊!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啊啊!又在發瘋了,你會嚇跑其他客人啦!」

  善妒的村姑冒死踹了本大爺的右腳,就把一杯烏漆抹黑冒著泡的魔法藥劑遞了過來。

  「拿去啦!你的蘋果汁!喝完就快點走吧,我要去招呼別的客人了。」

  「哼!離開吧!帶著克拉汗大人的光環去宣揚我的力與美吧!」

  「真的是歹年冬多肖人……」

  一邊嚷嚷著疑似讚美本大爺的方言,無知的女人就這麼逃出了本大爺的視線範圍。

  好啦,喝完這杯與眾不同的蘋果汁,本大爺就得動身前往伯什麼的落後村落啦!

  這充滿焦味與泥巴狀的黑蘋果汁,果然不愧是對這克拉汗的妒嫉、狂熱與崇拜所製成的激情飲品啊!聞得到!本大爺聞得到!這絕對會是超越一切的蘋果汁!

  生命之樹也無法滋養的黑暗之果實!

  佩利斯托也無法做出來的究極飲料!

  女神也無法創造的全新夢幻生命體!

  就讓這股超究極能量與本大爺的綠龍寶玉結合吧!

  本大爺一口氣就將黏稠的黑蘋果汁喝下肚,很快就能感覺到它正和綠龍寶玉產生激烈的作用──太強大了!我的身體就好像要燒起來了啊!寶玉也在轟隆隆作響,這就是究極的力與美將要再更加昇華的……的……!

  「咳、咳呃呃……!」

  呃……奇怪……本大爺的身體怎麼……有點……不大對勁……!

  「這、這杯……蘋果汁……嗚、嗚喔……!」

  難道……難道擁有綠龍之力的本大爺……!

  「喔喔……喔喔喔喔喔喔!」

  這綠龍之力……!這力量……!這美貌也……無法對抗……究極的……蘋果……汁嗎……

  「喔呃呃呃……!」

  真是……值得……敬佩啊……
  消耗品商人梅依達成【擊倒暴走用克拉汗了!】成就。
  消耗品商人梅依達成【跑再跑!今天是霸龍派對!】成就。
  消耗品商人梅依達成【速度!那無限疾走的最後頭目!】成就。


  「呃……奇怪,那個瘋瘋的紅髮大叔跑哪去了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