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2月6日 星期四

【長篇】本番禁止!童貞勇者冒險譚(26) (18禁)


  第五章「D─DAY」#3


  魅魔咪咪卡。

  桑莫國王的三從魔之一。

  五星懶叫俱樂部紅寶石會員。

  「嗚欸……超滿足!」

  特技是十秒鐘內把小桐真舔得乾乾淨淨又閃閃發亮。

  「喵吼吼吼!這裡的敵人咪咪卡就能搞定溜──!」

  現在是我軍單位。


  「可惡,要肉棒的話本大爺不是也有嗎!」

  眼見咪咪卡陣前倒戈,雙曾存牛漏趕緊衝到部隊前方、阻止弓兵隊展開攻擊,並迅速拉下褲子來個公然猥褻!

  「咪咪卡!看好了!」

  無毛雞勃起了!

  「這種破爛雞雞才不要啦──!」

  喀嚓!

  咪咪卡鋒利的尾巴飛快掃過雙曾存牛漏下體的瞬間,兩軍漢子們都跟著顫了一下!根首異處的當事人不敢置信地看著自己的半截雞雞騰空飛舞──隨後爆出震天價響的悲鳴。

  「嗚哇啊啊啊!不要過來啊啊啊啊!」

  「咪咪卡大人請饒命!饒命啊啊啊……!」

  「我……我還是處男啊啊!」

  喔喔!敵軍崩潰了!

  「請立即下令追擊!」

  我知道,不能讓他們回去通風報信對吧!西格哥!鈴蘭姊!

  「收到!我隊前進──!」

  「我隊也進攻!」

  雖然咪咪卡在敵陣嬉戲的畫面很值得一看,不過說到最美的風景,果然還是鈴蘭姊晃著色情大奶衝鋒的模樣!

  玩弄過鈴蘭姊的奶子後,才發現女戰士隊的素質其實都很不錯,這個萬奶奔騰的場面實在是震撼人心啊!

  「桐真,你很有精神嘛。」

  冷不防地,被伊朵抓住懶叫了!喔齁齁!還是伊朵懂我!

  「小桐真也很有精神呢。」

  對吧對吧!我看就對女戰士隊的大屁屁尻一槍好惹!

  「喜歡奶子是吧?」

  當然喜……欸幹!等等!抓太緊了喔!

  「那你就盡量看啊,我來幫你打手槍啊。」

  住手……!住手痾痾痾……!要……要爆掉惹……!

  「反正我沒奶子嘛,只能幫你打手槍了不是?」

  不……!妳的……!小奶……!也……!

  「我的小奶也?」

  很棒……喇……!

  「真的?」

  對啦……!快放手……!秋秋泥……伊朵大人……!

  「好吧。」

  這天我學到一個教訓,那就是人千萬不能得意忘形,否則會爛雞雞。

  收拾掉桑莫軍的殘兵之後,倒在地上幾度痙攣的雙曾存牛漏已經面如死灰,他的小雞雞也在幾公尺外被半人馬的出擊隊列踩成裝置藝術般的東西。多虧阿爾法隊長的急救以及我從邊境帶來的神秘小藥丸,他老兄總算是保住小命。

  阿爾法隊長終究是個魔法師,她的治療術不如蕾拉,也沒有蕾娜的造血術,要是硬拆四肢恐怕會弄死對方。但是我們也不能讓對方死回家把咪咪卡倒戈一事講出來,於是阿爾法隊長就掰斷他的骨頭。

  「這麼一來他就無法逃跑,我們也不需要特別去管他。等到患部發炎引發高燒奪走他的小命,我們的行動早已結束。」

  ……儘管是友軍,她的作風還是一樣令人感到噁心。

  我們在咪咪卡的指引下潛入森林深處,這一帶有著桑莫軍不敢隨意接近的地方,從伊朵和阿爾法隊長等人不約而同產生抗拒看來,我相信這附近也有邊境之類的地方。

  到了咪咪卡拍洗衣板保證的隱密地點,天色已經暗沉,隊伍四周亮起魔法師們弄出來的青色火焰。半人馬們很快就做出一堆火把,火光由青轉紅,疲憊至極的大夥或躺平或趴臥在地,還有力氣的則當起獵人。鈴蘭姊說這叫向森林汲取恩惠,反正牠們死後會用腐爛的身軀回饋大地。

  「雖、雖然你是個白癡,我是不介意你跟過來啦……」

  夜晚、森林、獨處!怎麼想都會有好事發生!可是伊朵就在旁邊,為了懶叫著想,我只能含淚拒絕……!

  「白……白癡啊!不想來也不必哭啊!神經病!」

  結果感覺受辱的鈴蘭姊氣呼呼地走掉了……嗚嗚嗚……

  休息一會兒,除了狩獵中的鈴蘭姊以外,各隊隊長紛紛聚集起來,阿爾法隊長負責說明接下來的行動。

  「桑莫軍還不清楚我們的具體位置及兵力,我們就趁凌晨啟程,一口氣突破科瑞,然後兵分六路潛入邊塞地帶。目標是設置於野外的魔力供給器。考慮到城內的供給器應該已經遭到破壞,且大部分地點都有駐軍,所以各隊謹遵一項原則:千萬別進入任何一座城市或村鎮。」

  以阿爾法隊長和五位高階魔法師為主,我們將隊伍分為六隊,魔法師必須保留魔力來偵測並修復供給器,其餘人員負責保護魔法師的安全。各隊實力不均,負責區域也大不相同。

  「實力最堅強的兩個小隊負責奧爾莎一帶,這兩隊得承擔來自露露西亞方面的敵軍壓力──也就是說,誘餌。」

  阿爾法隊長率先表態她來做其中一個誘餌,這王八蛋怎不想想我跟她一隊的?不過我們這隊有伊朵、八足姬、鳶尾姬、赤羽姬和新戰力咪咪卡,能夠視情況切換陸路與空路,實戰能力也很不錯,確實適合做誘餌。

  「那第二小隊就由我來吧!我也算是在奧爾莎長大的呢。」

  看到阿爾法隊長自願為餌,她的其中一名部下──女魔法師莎琪舉高了手自告奮勇。正好大家在煩惱該怎麼說服屍鬼姬跟她的愉快夥伴分散到各組裡,索性把拆不散的高地組整團交給莎琪。順帶一提這位麻子臉大姊的胸口和伊朵差不多平。

  「維蕾領的話……我前女友住那邊,所以也算熟悉……」

  然後是胸襟開闊、卻剃了個光頭的女魔法師威瑪,她的體型很像豐滿化的女魔物使。負責保護她的是半人馬混編組第三隊,不知為啥一堆母半人馬對她超有興趣……

  「烏茲達領讓我來吧!別看我這樣,我可是熱血的山地男兒喔!」

  男魔法師和混編組第一隊。肌肉棒子西格也在這。

  「好!那我去斯洛尼姆北方領!」

  男魔法師和混編組第四隊。

  「剩下南方領啊,沒問題!」

  男魔法師和混編組第二隊……媽的,竟然趁鈴蘭姊不在時把她分給其他男人……嗚嗚嗚嗚……

  分完組,我將身上的恢復藥丸分成十份,女魔法師各拿兩份,男魔法師一份就夠了。之後再偷偷塞給鈴蘭姊幾顆,順便看她吃藥後的反應!嗚嘿嘿!

  「等一下,就算有我們當誘餌,各隊接下來都得獨立作戰好幾天,因此還是平均分配吧!」

  欸幹!我才剛分好,別打亂啊!而且我說這些藥藥都是我的,應該由我來分配才對吧!

  「為了作戰成功,請勿意氣用事……」

  ……算了,隨便啦。

  一提到作戰成功,我就覺得很沒勁。明明出發前還那麼熱血沸騰,等到真正開打了,才發現根本沒有我施展拳腳的地方。原本還以為至少可以當瑪吉克軍和邊境中間的橋樑,阿爾法隊長卻又能輕易統率他們。說來說去,拿了把魔劍又如何,還不是只能對付魅魔……

  「喵喵?」

  別在我心情低落時討晚餐!

  「為什麼要心情低落?」

  伊朵也跟來了!

  「別誤會,我是來監視那個粉紅色的。」

  還有鳶尾姬!

  「讓人安心的小奶……」

  連屍鬼姬也來湊熱鬧!難道我的體質是會召喚洗衣板膩……!

  「勇者桐真,恢復藥的分配已經──」

  不是洗衣板就是沒女人味的大肌肌!嗚痾痾痾痾!

  「好啦、好啦,讓大姊姊的巨乳治癒你吧。」

  光頭女走開喇!

  「貧乳也是有貧乳的魅力哦!」

  年紀一大把還沒奶子的閉嘴!

  「妳們圍著不列顛人大人是在做什麼……」

  鈴蘭姊!

  救救我啊!

  我受夠洗衣板和大肌肌地獄了!

  「你不是不想和我獨處嗎?很有女人緣嘛,真好呢!」

  我才點錯一個選項就黑化惹……!

  「桐真,你為什麼要求救呢?你受夠我了嗎?」

  伊朵!不是這樣的!

  「人渣。」

  鳶尾姬的鄙視哈嘶哈嘶……!

  「啊哈!美味的雞雞站起來溜!」

  咪咪卡住手!不然我的肉棒就沒有明天了!

  「原來是想幹那檔事啊……青春真好。」

  欸等等!妳幹嘛脫衣服!不要讓我看妳的大肌肌!

  「脫吧!脫吧!不過我對男人沒興趣,先掰啦!」

  唯一的巨乳元素離開惹……!

  「其實我沒跟男人做過耶,隊長待會要教教我哦!」

  這傢伙邊說邊對我上下其手,根本超專業!

  「啊啊!沒問題!只要『咚!』地坐下去,『噗!噗!』地上下擺動就好啦!」

  猩猩教人類打砲膩!

  「哇啊──好厲害!」

  這個叫莎琪的洗衣板心機好重啊!

  不過……被這些形形色色的傢伙鬧上這麼一齣,心情確實輕鬆不少。

  好!

  打起精神!

  伊朵,開溜!

  「沒問題!」

  本來雙眼無光的伊朵一聽到我的呼喚,馬上就恢復成原本幹練的姿態,咻咻咻地把莎琪和咪咪卡的手拍開,然後帶著我從人群中逃脫!

  「啊哇哇人家的晚餐……!」

  咪咪卡像鯊魚般從背後急接近!喀嚓地咬了個空!

  「藤鞭。」

  咻啪!沒中!

  「安潔……莉娜……裘莉……」

  這裡可沒有新鮮的屍體給妳召喚!

  「喂──!你不是打算童貞畢業嗎──!」

  大肌肌不用妳管!

  「隊長!交給我吧!冰霜──雷射!」

  轟地一聲,我們身邊的樹木都啪喀啪喀地結冰了!這傢伙來真的啊……!

  「嗯!來真的哦!閃電──雷射!」

  嗚痾痾快逃啊……!

  「桐真,往這邊!」

  我們在營地四周鑽來爬去的,不曉得繞了幾大圈,跑到我喘得要死,總算是甩開一時興起的眾人。當最有活力的咪咪卡也放棄追捕、氣喘吁吁地返回篝火處,藏身於樹上的我們汗流到都黏在一塊了。

  「呼……!呼……!她也放棄了呢……!」

  伊朵的味道……好濃烈。

  「等……桐真?別、別聞啦……」

  忍不住把臉湊到她纖細的脖子與肩膀之間,深嗅沾染熱汗的肌膚。

  「等一下啦,下去再……嗯嗚!」

  不行,等不及了!

  這棵樹的樹枝又粗又大,不正代表很適合在上頭做嗎!

  「真是的……好啦,那就在這邊……」

  我還在手忙腳亂地扶著樹幹脫袍子,伊朵已經迅速脫光並爬上我身。她溫熱的臉龐伴隨著誘人的吐息聲而來,依循昏暗的輪廓從我左頰吻至唇前。我們亂糟糟地吻成一團,口水混著汗液滴得滿身都是,彼此的汗味透過嘶嘶的吸嗅聲灌入對方體內。

  血水與沙塵的味道都蓋不過伊朵迷人的體香,僅僅是與她互聞、互吻,老二就忍不住在她手裡顫了又顫。她抓緊肉棒套弄幾下,然後將她飄著騷味的小穴抵住小桐真頭頂。脹硬的龜頭在黑暗中磨擦著乾熱的陰唇,刷弄了好一會兒,終於將兩瓣陰唇都推開來、頂向裡頭的濕熱蜜肉──但也就這樣了。

  「桐真……」

  ……我知道啦,就快了。

  「……嗯。」

  其實我有想過,光是削減二十級就能夠讓莎拉拉的威脅無效化,其它應該也沒多少地方需要用到奧瑟雅,所以我不用再升級也沒關係了吧?

  可是事情不到最後總無法安心。

  更何況我還是那種會把補品留到破關的膽小鬼。

  ──所以,到了一切順利落幕的時候……我就要幹伊朵。

  「……」

  怎樣?

  「這種講法一點都不浪漫!」

  好啦,重來一遍喔。

  ──所以,到了一切順利落幕的時候……我就要把老二放進伊朵的小穴。

  「喂!」

  幹嘛啦!

  「你就不能感性一點嗎!」

  拜託!一直不能好好來一發的是我耶!性交解禁後當然要好好幹個爽!

  「我……我也一直忍耐啊!不然都不要忍了,以後我來拿魔劍,我們現在就做!」

  唯獨妳這傢伙不能拿!

  「為什麼?」

  要是因為降等級鬧出人命怎麼辦──直接說出來好像我超擔心她一樣,感覺就很不甘心,找個藉口擋擋好了!

  「你說呀!為什麼只有我不能拿魔劍!」

  還用說嗎!妳一個洗衣板跑去拿巨乳魔劍,成何體統!

  「你……!」

  我怎樣!

  「算了!我不管你了!」

  伊朵氣呼呼地鼓起雙頰,她沒有抓起衣服往下跳,而是握緊肉棒全力套弄!

  「這種東西!這種東西!不過就是肉棒!我才不在乎啦──!」

  喔齁……!這、這強烈的手勁……!再加上伊朵的味道……!

  「我才不在乎!一點都不在乎!一絲絲都不在乎啦──!」

  雖然有點快不過……射惹兒!

  「你這個大笨蛋──噁咕!」

  隔空口爆!

  「咳!咳呃!咳呃!咳咳!」

  哈哈哈超蠢的……啊幹!不要抓!會爆掉痾痾痾!

  「呼咳、咳咳!呼……!看你還敢不敢囂張!」

  嗚痾痾……

  「怎麼樣啊!向我求饒的話──」

  有機可乘!

  「噫!」

  勝利宣言還沒講完的伊朵,就因為我挺起上半身、右手繞到她屁股後方去、順著臀肉往內側猛戳下去而迸出悲鳴!沒能直接插進她的敏感屁眼固然可惜,不過光是這樣就足以使她渾身一顫並鬆開小桐真!

  「笨……笨蛋!要是我掉下去怎麼辦!」

  妳不會抱緊我啊!

  「我們在吵架欸!」

  吵架重要還是小命重要?

  「呃……!」

  好了啦,過來吧。

  「我可沒原諒你喔!」

  我心胸寬大不跟妳計較啦!

  「哼!好吧!」

  就算是賭氣中的伊朵,只要我在被推開幾次後仍厚著臉皮撫摸她,頂著我身體的手肘也會變成溫暖的小奶。

  沒多久,這小妮子就一副毫無防備的樣子在我懷裡睡著了。

  「呼嗚……」

  今天真是辛苦妳啦。


    §


  D+2日,分頭作戰。

  天色未明,難掩倦意的我們便返回有桑莫軍佈防的森林,以剛吞下兩發新鮮精液、全身肌膚因此光滑剔透的咪咪卡為先鋒,接連突破五處崗哨。大部分敵兵還在休息,當他們察覺咪咪卡入侵時,早已死傷過半。

  到了連接科瑞與奧爾莎的山道,我們意外撞上一支徹夜趕路的敵軍。

  「咪咪卡大人!您平安無事真是太好了!」

  「喵喵──?」

  是我的錯覺還是這傢伙越來越像貓了啊……

  「喔喔!此行還有魔物使部隊助戰,宛如獲得百倍之力!」

  視野昏暗,導致桑莫軍一方對我們產生美妙的誤會,乾脆就來個順藤摸瓜吧!

  我阻止了尾巴啪答啪答地敲著地面、興致高昂到隨時可能會襲擊敵軍的咪咪卡,和阿爾法隊長及魔法師們裝成一副很了不起的模樣。但是我一開口搞不好會露餡,接下來就交給阿爾法隊長發揮。

  為了不讓對方起疑,阿爾法隊長率先以渾厚的女低音對待下屬般問道:

  「你們是哪一個部隊的?任務?兵力?別浪費我隊寶貴的時間啊!」

  「是……是的!」

  喀啦!

  即使看不清楚,也能從皮靴聲判斷那是極為嚴謹的立正姿勢。

  「小的是後備軍第一大隊代理大隊長,伊歐娜‧波昂!本隊,第一大隊,計九百二十二人,奉矮子丕平大人之令,此行將確保咪咪卡大人及雙曾存牛漏大人的安全,並消滅科瑞一帶的敵方游擊隊!」

  靠北!她身後有九百人嗎!是我們的四倍以上啊!

  我趕緊用手肘頂向了不起地盤著手臂的阿爾法隊長,旁邊的洗衣板和光頭女似乎也有點動搖,不過她們的反應和我不同,反而將或貧瘠或渾圓的胸部撐挺起來。我不知道她們在衝三小,只好跟著假裝很猛的樣子。

  ゴゴゴゴゴゴ

  現場唯一沒被嚇到的阿爾法隊長沉吟一會,維持大山不動的站姿開口:

  「我隊接獲的命令也是消滅此地潛伏的敵軍,妳的部隊就加入我們,負責護衛我隊吧!」

  「是的!深感榮幸!隊……呃,請問大人如何稱呼?」

  阿爾法隊長很快地看了眼旁邊的部下,然後威嚴十足地說道:

  「我叫沙……威瑪。」

  噗噗……!

  「是的!沙威瑪隊長!」

  可惡,大家都不知道沙威瑪是什麼,只有我一個人得邊挺著胸膛邊忍笑……!

  代理大隊長立刻將她的部隊改變成協防陣形,約有三百人經由我們身邊到前頭去。為防萬一,我們全體進入戰鬥態勢。要是在這種狹窄的山道開打,肯定馬上就會亂成一團啊!

  「哇塞!不愧是專打前線的魔物使,好高大啊!」

  「好猛哦……嘻嘻!」

  阿爾法隊長……不,沙威瑪的大肌肌似乎讓一些女兵暈船了。

  「我還以為他們都會拿斧頭,原來也有拿劍跟杖的耶。」

  「那位光頭大姊好帥喔……!」

  別只看那兩人啊!正港的漢子就在這兒!這兒!

  「那個矮冬瓜一直挺胸呢,真好笑……」

  「噓!人家是魔物使大人,不可以這樣說啦!」

  「我更想保護他旁邊的女長官呢!」

  ……我開始懷疑這個世界的女兵是不是都蕾絲邊。

  幸好這批部隊是後方來的鄉巴佬,還搞不清楚狀況,即使八足姬等人曝露在火光下,也只被當成魔物集團的一份子。

  「哇……女性魔物耶!」

  「好漂亮……我也想當魔物使!」

  「女半人馬也好棒哦……!」

  以上都是女兵發自內心的告白。至於男兵則是忙著昂首挺胸,好像已經和排排站的公半人馬產生競爭意識。可是弟兄們,你們的對手應該不是大肌肌,而是那群光站在原地就讓妹子們發春的女人啊。

  這支由一般兵組成的大隊一分為三,一隊在前,兩隊在後,拜代理大隊長精實的軍旅生活所賜,我們只要站著等他們自行變陣就好了。當然我們也不是真的在發呆,沙威瑪和我們這幾個假魔物使交頭接耳,一旦情況有變,就迅速把剛才通過的敵兵一舉消滅,再回過頭來抗擊兵力頓失三分之一的大隊。

  無論如何,我們和這些人終究是要打一場──關鍵在於何時採取行動。

  調動完畢的代理大隊長回到我們身邊,她的輪廓漸漸變得清楚了。

  「報告!沙威瑪隊長!」

  天色正在轉亮。

  「第一大隊已就緒,隨時可以出發!」

  想要製造混亂,這是最後的機會。

  「此外……」

  要行動了!只等沙威瑪轟掉那傢伙的頭,我立刻就轉身與伊朵會合、跟著半人馬隊碾殺前側敵軍!

  「本次還有王都來的兩位大人助陣,我想先將她們介紹給沙威瑪隊長。」

  慢著!慢著!她身後的是誰?才剛意識到她身後的「兩位大人」,就令人不禁寒毛直豎!

  「她們和咪咪卡大人同屬國王陛下的從魔,分別是『壹』大人、『貳』大人!」

  媽的!查理曼又收了新從魔嗎!好不容易才挖走他一條腿啊……!

  從代理大隊長身旁挾著驚人氣勢現身的,是兩名不管怎麼看都不像魔物的女戰士。她們身穿造型奇特的裝備,有以桃紅色為底、塗有金色圖騰的胸甲與戰裙,以及貼齊手肘的前臂裝甲和抵住膝窩的腳部裝甲,局部裝甲之間沒有其它金屬或皮革配件,僅僅由黑色網衣束緊那身滿佈紋身的膨脹肌肉。要說重視防禦嗎?要害也曝露太多。要說輕便取向嗎?從她們叩隆隆的走路聲聽來,這身裝甲也有著相當分量。不管怎樣,她們那高大、勇猛的身材就足以產生恫嚇力,鎧甲更是鮮艷到令人下意識感到不安。

  好在我從昨天到現在已經看膩了沙威瑪的大肌肌,當然也不會被這兩個大塊頭嚇到腿軟。雖然她們的頭盔也有著搶眼過頭的色彩,不過把眼睛遮住、只露出鼻子以下的造型還是很潮的。我看我也來準備一頂同款不同色的帽子,裝模作樣的時候就輕鬆多了!

  「呃……」

  其中一名女戰士忽然出聲!從代理大隊長也嚇了一跳的反應看來,這些大塊頭平常應該很沉默寡言吧!話說她是不是在看我啊?

  「……」

  嗯?錯覺嗎?還是說我的體質已經進化到連大肌肌都能召喚……

  「勇……」

  又說話了痾痾痾!

  雖然只有短短一個音,但是……她該不會識破我了吧?

  「勇者……」

  幹……!

  果然是這樣嗎……!

  「勇者……!」

  沙威瑪!快動手痾痾痾──!

  「閃電雷射──!」

  就在我放聲大喊的這一瞬間,早已就緒的沙威瑪立刻朝毫無防備的代理大隊長轟出一記閃電拳頭,刺眼的金色雷光劈哩啪啦地匯聚於她的拳尖,伴隨戛然而止的拳頭噴發出去!但是同一時間,另一名女戰士也和沙威瑪做出極其相似的動作,從她那桃紅色裝甲拳頭發出的是威力強大的火焰雷射!

  金黃色與橙紅色的魔法雷射在我們之間快速相撞後引爆,雙方都被倏然而起的爆風炸飛開來!喔幹……!

  「不列顛人大人……!」

  喔喔!是鈴蘭姊的色情大奶!NICE CATCH!

  「桐真小心!」

  鏘啷!

  我還沒反應過來,桃紅色身影就從煙霧中急速接近,並和即刻從我身旁彈跳出去的伊朵劍刃相交──這一瞬間,伊朵的短劍竟然被對手的黑劍震裂了!

  「這什麼怪力啊……!」

  伊朵驚險地閃過朝她腰際橫劈過去的黑影,此時鈴蘭姊迅速張弓,我還沒看到她的搭箭動作,箭矢就已經射向那個不曉得是叫壹還是貳的王八蛋!

  嗡嗡嗡嗡!

  媽的,什麼時候了還打電話!

  啊不對……是奧瑟雅在震動!

  「BOOK!」

  靠北!我的劍自己召喚自己出來惹!

  「伊朵小姐!我來幫妳!」

  「哦哦!」

  伊朵,小心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