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月3日 星期四

【長篇】本番禁止!童貞勇者冒險譚(29) (18禁)


  第五章「D─DAY」#6


  D+6日。

  距離作戰時限剩不到六小時,我們在奧爾莎中南部的供給器修復率已達八成,剩下的都位於桑莫軍重兵守備之處。

  承載大量魔力鏈的阿爾法隊長變得和重症病患沒兩樣,已經到了無法自行移動的程度,面色也枯萎如一腳踏進棺材內的老骨頭。我自告奮勇讓出魯蘭巴的位置給她,可是鳶尾姬那傢伙竟然指名要伊朵過去,於是變成我操韁繩、人高馬大病懨懨的阿爾法隊長抱著我……姑且不論這畫面能不能看,兩個該被保護的對象共乘一馬這像話嗎!


  「別擔心,不管是敵人出現還是意外落馬,這些種子都會守護你們。」

  鳶尾姬將從裙葉底下拔出(!)的大種子塞進魯蘭巴的可笑小帽子及兩側行囊中,響指聲起,三顆種子迅速長出一條條藤蔓、在我們四周形成洞有點大的保護網!

  「然後然後!咪咪卡是殿軍的說!」

  為防咪咪卡闖禍,隊形變更為草原組在前、我們在中、咪咪卡在後。一旦遇襲,一臉沒睡飽的赤羽姬能夠視情況先發制人或回頭支援我們,咪咪卡只需要全力保護她的三餐來源即可。

  「我也會用心守護主人哦!」

  最後的最後,還有隨時可以自己召喚自己的奧瑟雅在。雖然無法在短時間內連續召喚兩次,要維持到作戰結束似乎也不是不行。

  萬事俱備!

  也就是說!

  ──我只能認分地騎著公馬、給兩團與其稱乳房不如說是胸肌的東西頂著背……

  「真好呢,巨乳。」

  一點都不好喇……!這個奶小毛少又會從屁股拉出綠便便的傢伙……!

  雖然是深夜,坐在八足姬屁屁上的鳶尾姬會用螢光菇菇引導魯蘭巴,因此移動時間多半是處於自動導航狀態。比起駕駛,我的任務更像是迴避三不五時唰地冒出來的樹枝,還有那種掃不到我、卻能對阿爾法隊長造成會心一擊的樹枝暗殺者。

  在我的高超迴避技巧之下,只能說幸好移動時間不長,否則血量超低的阿爾法隊長真的會被連綿不絕的樹枝海一波帶走……

  「停。」

  螢光菇菇停止舞動,附近也沒有追兵的火光與步伐聲,大夥隨著鳶尾姬的指示停下。赤羽姬揚羽振翅到空中去,確認沒有敵跡後,我們這才放心地卸人卸貨、準備休息。

  阿爾法隊長靠藤蔓編成的簡易升降床下馬,赤羽姬用大翅膀掃去她身上沾到的斷枝落葉,八足姬……正在準備我覺得阿爾法隊長絕對不會想吃的養生沙拉。一路駝著背的我管不著旁邊還有食材爬來爬去,一趴到地上就哀嚎著要伊朵幫我按摩。五星懶叫俱樂部的榮譽會員則是在我旁邊流著口水搖尾巴。

  今天真是不可思議,平靜得不可思議。

  明明已經把蕾拉的事情全部告訴伊朵,情緒宣洩完畢,我們又回到了往常的相處模式。沒有多餘的關心、也沒有相應的悲傷,好像這些階段早已過去,只剩下互相扶持的信任感。

  縱使懷抱著不安,只要我勇敢地伸出手,無盡的黑暗也沒辦法阻止我搆著伊朵的小奶。

  「喂!」

  別誤會,我的意思是就算現在有巨乳,我也不為所動!

  「真的?」

  吾心吾行澄如明鏡……!

  「絲絲,過來一下!」

  「好哦哦哦──!」

  哈!區區蜘蛛奶,根本無法動搖我!

  「妳擠一下乳溝!」

  「沒問題──!」

  區區的……蜘蛛奶……

  「搖晃一下!」

  「哼呼呼──!」

  好、好柔軟的線條……!

  這幾天不是小奶就是大肌肌,弄得我就算知道八足姬的巨乳黏答答、撲上去可能會出人命,視覺還是被震撼到了……!

  看著八足姬笑吟吟地甩晃富有彈性的雙乳,不禁使我想起蕾拉,還有莉菲……乳房的柔軟度能夠像水一般流動得自然又姣好,光是用眼睛看都被治癒啦!

  「你,動搖了吧?」

  當……當然沒有!

  「你,剛剛一直盯著絲絲吧?」

  那叫睹物思人!

  「睹什麼物?」

  脂肪聚合物……之類的……

  「思什麼人?」

  蕾拉……還有莉菲……

  「她們都是巨乳吧?」

  是啊……

  「那,是誰說『就算有巨乳也不為所動』的?」

  ……對不起我錯惹,請伊朵大人揍小力一點。

  「嗯哼。」

  還好現在是趴姿,可以完美掩飾我對蜘蛛奶的反應……就在這時!咪咪卡竟然像狗一樣邊吸著鼻子邊湊到我腰前!

  「嘶嘶!嘶嘶!勇者桐真勃起溜!是宵夜時間嗎!」

  「哦──原來小桐真還變大了啊。」

  咪咪卡!妳算計我……!

  「喵喵?」

  結果我不只被伊朵打了兩下屁屁,還得餵食咪咪卡一頓宵夜。不過因為是伊朵親手現搾,對女性氣味相當排斥的咪咪卡是用很委屈的臉蛋喝光光。伊朵在事後清理時也嚐了一口,然後若無其事地吻向我……噗呸!髒死了!

  「這才叫懲罰!」

  下次一定要用她的超鹹淫水回敬她。

  胡鬧時間結束,負責守最後一夜的鳶尾姬前來下達睡覺命令。她對每個人都灑以頗有犯罪氣息的睡眠粉,大至八足姬、小至咪咪卡全都在三秒內原地睡翻。就在我用伊朵的小奶做好入睡準備的時候──

  「啊,粉用光了。」

  ……騙人的!這一定是騙人的!

  「沒關係,用藤蔓敲一下就會睡著哦!」

  妳這傢伙……!

  叩!

  ZZZzzz


    §


  我做了一場夢。

  奇怪的灰色街道。

  鬼斧神工的通天塔。

  速度超快的箱型機關。

  還有明明嘰嘰喳喳講著話、卻無法用言語溝通的人們。

  那是個人人都能掌握時流的怪異世界。

  看似觸手可及,卻怎麼也搆不著。

  一轉眼,我忽然出現在街道中央,與高速穿梭的箱型機關交錯而過。我的身體變成一片透明,一個又一個的箱子將我吞噬後吐出,每次身陷箱子內部,意識就像拉彈弓般扯到瀕臨斷線的強度,卻又在離開箱子後反彈回來。拉扯、反彈、拉扯、反彈……在這稱不上好受的反覆循環中,我漸漸聽出了某人的呼喚聲。

  『你的名字是█████

  好像在哪裡聽過的聲音。

  『格式███

  構築出似曾相識的面容。

  『修██████

  看似觸手可及,卻怎麼也搆不著。

  終歸是場夢。

  來來,該是醒來的時候。

  醒來吧,醒來吧。

  勇者桐真──


    §


  瑪吉克王國,王都莫斯科,阿爾巴特區守軍突出部。

  三天前,從上萬魔物混合部隊的大攻勢中逆向殺出的女王直屬部隊,歷經血戰後奇蹟似地建立起與王宮互為犄角的突出部。直到魔物部隊攻勢減弱、終至後撤時,傾盡全力的桑莫軍仍無法擊潰這個防守區域。事實上,女王直屬部隊早在突圍行動中悉數戰死,「奇蹟」的構成條件僅僅在於──

  「多虧友軍的犧牲與貢獻,目標已經疲憊不堪!現在正是我等立功的絕佳機會!戰技兵全體,行動開始!」

  絕對不能停止的行動力。

  「一人為盾!二人為矢!有機可乘……!」

  絕對不能倒下的耐久力。

  「啊哈!刺中啦!我殺死敵國的女王了!」

  以及──

  「喂……喂喂!妳已經被刺中了!被刺中了啊!別過來……!」

  絕對不能鬆懈的攻擊力。

  「妳不能過來啊啊啊……!」

  特殊戰技兵莉安‧費爾內爾蒙見到左胸插著投擲用短槍的目標朝自己走近,雖已明白自己擲出的短槍並未刺穿目標心臟,卻因為飛黃騰達的美夢瞬間破碎、甚至即將連本帶利賠上性命而陷入混亂。

  三年前,她還是個懷抱著無限憧憬學習召喚術的少女,當夢想毀於無論如何也彌補不了的才能差距下,她明白了自己是被王都拒之在外的存在。如果只是在鄉間度過窮極無聊的一生或許還比較好,半途而廢的學生身分卻讓她心懷比起相夫教子更遠大的夢想。實現這個夢想最快的捷徑是成為魔物使,最坎坷的方法則是加入警備隊、通過選拔,最終以地方推舉的特殊戰技兵身分受召加入王都方面的正規軍。

  犧牲睡眠、犧牲與家人相處的時間、犧牲打混摸魚的邀約、犧牲被「視為同類」的權益,每天只是不斷地自我訓練、不斷地被同伴排擠欺凌、不斷地被家族與朋友否定……整整兩年,她終於打破了消磨心志的惡性循環,成為村裡唯一獲選的士兵。

  有生以來首次眺望的王都是如此的美麗,與之相比,現實的苦難不過是微不足道的塵埃。

  現在她還只是無法踏進王都大門的特殊戰技兵,是在戰場上必須為了高貴的魔物使捨身特攻的渣滓,但是很快的,她就會獲選砲灰以上的職位。她可是僅憑兩年特訓就覺醒了擲槍術的戰鬥能手,和那些走後門來到王都之外的廢物不同,她的實力貨真價實,是送死都嫌可惜的人才啊!

  可是,她的努力還沒得到認可,戰爭就爆發了。

  金碧輝煌的王都大門眼看就要關上……卻總是在她即將撒手放棄的那一刻留下曖昧的隙縫。

  在萊茵,她差點就被高階魔法師的火焰魔法轟死,擦身而過的高熱只在她左半身留下輕微的燒傷痕跡。

  在波波蘭,她見證同偵察隊的戰友一個接一個被狂熱的教徒焚亡,只有自己被遲來的友軍救下。

  在露露西亞,她的部隊因為愚蠢的攻城命令而覆滅,唯一倖存的是躲在屍體堆內裝死的自己。

  從一場又一場的危機中順利躲過劫數的她,終於在稍早發佈的獵首行動頓悟了一切。

  這是上天賜予她的、一生一次的機會。

  一切的努力及好運都是為了這一刻存在。

  只要張開眼睛,就能從黑暗中看見光芒指引。

  以死去的同伴為盾,以鄰近的同伴為矢,欣然迎接絕對會躲過的二擇一遊戲,最後以自豪的身手將短槍投擲出去──命中!命中!王都的大門就要敞開了!真真正正地敞開啦!

  然而……

  究竟是為什麼呢……

  理應刺穿的心臟仍然怦怦跳動著,理應倒下的敵人仍在喀喀地逼近。不可思議,不可思議,不可思議,不可思議……

  「啊……啊啊……!」

  為什麼此刻流下的不是狂喜的淚水,而是恐懼的熱尿呢……

  「別過來……!」

  為什麼都堅持到這個地步了,還是踏不進那扇門之中呢……

  「媽媽……!爸爸……!」

  真是太不公平了啊。

  「……咯噗!」

  血沫自哭喪著臉的頭顱與倏然而至的拳頭間綻開,緊接著腦漿也從不堪負荷而碎裂的頭骨四處迸流出來,莉安短暫的一生就在滑稽的悲鳴中落幕。

  到頭來,不管是喊得出名字的戰友還是不知名的敵人,死亡的那一刻都沒有任何差別。鮮紅嫩綠散落一地,就是他們曾經存在的證明。無奈這拼盡一生所換來的色彩,卻脆弱得馬上就會被雨水或雪花所覆蓋。

  ──但是,有什麼東西被「繼承」下來了。

  莉安‧費爾內爾蒙的意志確實消散了,她的名字再也不會有人提起。然而就算只有短短一瞬間,她的死仍然深深烙印在殺害者的腦海中。和她的同伴、和她的敵人、和她見過的或未曾蒙面的所有人,一同成為折磨對方的細小尖刺。

  「嘎……!」

  那是根身為野獸的她拔也拔不掉的尖刺。

  「啊啊啊……!」

  比起美麗人偶的冰冷肌膚要更刺痛。

  「哈啊……!哈啊……!哈……!」

  疼痛過後卻溫暖得要命。

  「嗚喔啊啊啊啊……!」

  短短十五分鐘內,八十二名特殊戰技兵加上四十名精銳魔物使混編的強襲部隊,就在奇蹟的光輝閃爍下迎來終結。在這阿爾巴特區當中唯一被死亡拒於門外的,只有以壓倒性戰力差擊退桑莫軍的瑪吉克女王──撒克遜人。

  天空已然轉明,碎雪再度降下,聳立於瑪吉克殘軍眼前的仍是群起飄揚的桑莫軍戰旗。

  坐守孤城的士兵們既感激奇蹟之光讓自己多活了一天,又憎恨奇蹟的存在使自己無法逃離這座人間煉獄。心灰意冷的眾人再度執起法杖與長弓,準備迎接又一個絕望的日子。

  就在這時──

  「噓!有聲音……」

  即將攻城的桑莫兵、準備禦敵的瑪吉克兵都聽見了。

  「地鳴……?難道是敵軍的魔法……!」

  「好強烈的地鳴……從地下攻進來了嗎!」

  無謂的猜疑一萌芽,馬上就被強烈晃動的大地震個粉碎。

  「媽的……!是地震魔法……!」

  如果說極大量的魔力流動是種魔法,那倒沒錯。

  「攻城魔物嗎……!」

  如果說以高速竄進的魔力是種魔物,那也沒錯。

  「阿爾法──!等妳們很久啦──!」

  既是魔法、也是魔物的那樣東西,衝抵王城外側關卡之時已兇猛到彷彿將要奪土而出。關卡正門連同部分城牆在激烈的震盪中隆起了六米之高,脊椎般突起的地表直逼王城而來,宛如一條齜牙咧嘴的巨蟒,卻在撞進牆內後戛然而止。

  「停止了……?果然是瑪吉克狗搞的鬼!」

  「不過為啥是從外面來的……」

  「大概是游擊隊做的吧!殺不完的傢伙們!」

  「喂……!快、快看!城牆……城牆那邊出事啦!」

  從最初的攻城戰中相繼遭到摧毀或失去魔力供給而沉默的雷電塔,紛紛發出了金綠色的光芒。駐紮於雷電塔四周的桑莫軍見情況不對而連忙撤離,卻是為時已晚。

  「全員!立即撤……嘎啊啊啊!」

  「利普斯隊長!醫護兵……噫咯啊啊!」

  「是落雷……!落雷地獄又要開始了啊啊啊……!」

  重新注滿魔力的雷電塔以自體為中心張開大範圍的電磁結界,置身金黃色屏障中的桑莫兵拼命地想逃出結界外,卻還是給大量傾降的落雷之雨轟得東倒西歪。當這批被封鎖於結界內的敵兵全數消滅後,金黃色障壁啪地一聲解除,魔力滿載的雷電塔開始朝鄰近目標投射出一道道威力驚人的閃電雷射。

  「喂──!這邊的已經破壞掉了,把傷兵運過來──!」

  「媽的!突然又開始放電,真是莫名其妙的東西!」

  「還好咱們駐紮點在這,不然……」

  塔內魔導具遭到摧毀而無法順利啟動的雷電塔,則是在片刻沉默後達到魔力飽和狀態,並由於大量魔力的堵塞與加壓而引爆。結果有許多逃過一劫後聚集起來的士兵,再度因為損毀的雷電塔原地自爆而炸飛上天。

  大舉進佔莫斯科城的桑莫軍頓時淪為籠中鳥,連環爆炸引發的混亂持續擴大,再啟動的雷電塔更是將猝不及防的佔領部隊轟得體無完膚。陷入混亂的指揮系統尚未恢復,據王宮籠城的瑪吉克殘部轉守為攻,鎮守著阿爾巴特突出部的撒克遜人亦開始進軍。

  前有殺氣騰騰的瑪吉克正規軍、後有發瘋似地噴吐閃電雷射的高塔,進退維谷的桑莫軍各部雖然在半潰逃的態勢中試圖振作,壞消息卻接二連三地傳出。

  王宮北側──

  「到、到底為什麼城裡會有熊!而且還是一大群……!」

  「麥恩中隊長!請快退下!那群野獸就由我等槍兵隊來……嗚啊啊!」

  「熊居然會用魔法……?開什麼玩笑……!開什麼玩笑啊……!」

  「啊……中隊長,被熊撞飛了……」

  「那個白癡……!快撤退!與大隊合流!」

  「啊……布莉姬特大隊長,也飛起來了……」

  「現在到底是什麼情況喔喔喔……!」

  王宮東側──

  「大隊長!急、急急、急報……!」

  「別神經兮兮的,我不是說過了嗎?即便是在戰場上,也得保持優雅。現在,跟著我做深呼吸,一……噗喔!」

  「哇啊啊!救命啊!羅伯特大隊長被熊吃掉了……!」

  「別慌!不過是群畜牲!各隊堅守待援,魔物使隨我去求求求求歐歐歐歐欸欸欸……!」

  「小……小心那頭叫小花的!牠會放電啊!」

  「這邊的會噴火……瑪吉克的熊到底是怎樣啊!」

  王宮西側──

  「嗯哼!本大隊可是有兩百半人馬、兩百無頭騎士的精銳部隊!儘管來吧,瑪吉克狗!」

  「賈桂琳大人!敵軍來襲!只有一人!請下令……大人?」

  「一人……?難……難道是……撒……撒撒撒克遜人……?」

  「是的!正是討伐敵軍總司令的良機!那個,您腳邊的是……」

  「我……!我我我才沒有漏尿……!才沒有漏尿啦……!」

  「是的!賈桂琳大人絕無漏尿!」

  「啊……」

  「也絕無脫糞!」

  「嗚哇啊啊啊……!」

  王宮南側──

  「為什麼還不撤退!通通堵在這裡幹什麼!那群死老百姓又想做什麼!」

  「報、報告琳賽中隊長,她們自稱是達尼洛夫果菜市場的菜販……」

  「所以說那又怎樣!憑那種沒格調的大嬸,也想阻礙優雅如琳賽我的直屬部隊嗎!」

  「我們正致力於排除問題……」

  「嗚呣呣……!琳賽不爽!真的超不爽!單挑!叫她們最厲害的人出來!琳賽我會……嗚噗!」

  「啊,中隊長被KO了……」

  「……快逃啊啊啊啊!」

  在瑪吉克正規軍、雷電塔以及群起反抗的民間武力席捲下,進駐莫斯科城的三萬大軍被沖散得有如洪流中的浮木,支離破碎的陣地一處接一處遭到擊破。在雷電塔數量較少的北、東門,指揮體系崩壞的大群士兵搶著逃跑。在沐浴著雷電之雨的西門,退無可退的桑莫軍逐漸被撒克遜人及失控的熊群壓制。至於損毀最嚴重的南門,則有大量民間魔法師和殺出重圍的正規軍相呼應。儘管桑莫軍勉強能夠保住南門防線,再頑強的堅守也敵不過收拾完西門部隊、轉而南下增援的撒克遜人。

  夕陽西沉時,進佔莫斯科城的桑莫軍大抵撤出城外,殘破不堪的各部隊在雷電塔迎擊範圍外重整態勢。單單這一天,桑莫主力軍就折損三分之二的兵力,更損失絕大多數的物資。現在他們不得不等待位於南方的治安維持部隊北上支援。

  疲倦至極的圍城部隊所不知道的是,露露西亞邊塞地帶的一萬大軍已獲知王城決戰的結果。這支部隊就像是渡河的雪雕,越是接近目的地,人數就減得越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