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月6日 星期日

【長篇】本番禁止!童貞勇者冒險譚(30) (18禁)


  第五章「D─DAY」#7


  魔導工程修復式──從阿爾法隊長身上發出的觸手狀光芒中,藏的就是這組式子的最終段。天色轉亮後的半個鐘頭一到,這些猥瑣地蠕動著的光之觸手便咻咻咻地往空中彈射出去,將遠方的魔力供給器一一修復並加以啟動。被魔力鏈吸乾成老阿婆的阿爾法隊長也恢復討人厭的原狀了。

  緊接著──


  什麼事都沒發生。

  「唔嗯……」

  如何!成功了嗎!

  「應該吧?」

  蛤?

  「因為我們也是第一次使用這招啊……」

  難道沒有轟隆隆隆!啪唰唰唰!然後砰磅!這樣的東西嗎?

  「我想應該是沒那回事。」

  超失望啊啊啊……

  「……姑且,視為作戰成功。現在先與各隊會合吧。」

  奔波了好幾天、好不容易達成的作戰,就在發光觸手咻咻地射出去後姑且算是成功了。阿爾法隊長沒辦法用魔法來個實況轉播,也沒有什麼傳心術,虧這個國家還是魔法大國……

  既然無法立即得知成效,我們就按照計劃先去奧爾莎北部尋找洗衣板小隊,再往西逐一會合。由於阿爾法隊長還相當虛弱,出發前我給了她一枚恢復藥丸,然後我就瞎了。

  兇狠地隆起於法袍上的勃起乳頭。

  莫名其妙害羞起來的陽剛味臉龐。

  扭捏不自在的巨軀。

  「勇者桐真……」

  我他媽嚴正拒絕!

  「虧你還是男人……」

  嗚噁……看到髒東西惹……我需要巨乳擦擦臉去穢氣才行。

  也就是說!

  赤羽姬!

  「你去死吧。」

  嗚嗚嗚……!

  那麼!

  八足姬!

  「來了哦哦哦哦──!」

  我對轟隆隆地急駛而來的龐大身影擺好姿勢,距離一對上,立刻跳向八足姬的香噴噴巨乳!就在這時,鳶尾姬那王八蛋用藤蔓捆住我的腳,夢幻巨乳瞬間變成乾巴巴的泥土……呃噗欸!

  牙……牙齒好像斷惹……

  可惡,就算八足姬二十四小時都處於ㄋㄟㄋㄟ大放送狀態,只要鳶尾姬在旁邊就吃不到啊……!赤羽姬也不可能讓我蹭,我又不想求助身上搞不好還有精液味道的奧瑟雅……難道只能等到跟鈴蘭姊會合嗎?

  不,在那之前,我會先毒發身亡吧……

  「喵喵!咪咪卡的超級美乳隨時歡迎勇者桐真!」

  貧乳給我閉嘴!

  「都別吵了。桐真,過來吧。」

  伊朵……

  「怎麼了?」

  妳也是貧乳啊……

  說完這句話,我就被小奶同盟拖進森林中教訓了一頓,還被迫打手槍給咪咪卡享用……根本是集團霸凌……

  待阿爾法隊長神清氣爽地歸隊,身心受創又解不了毒的我只能盡量避開那個大肌肌,不然腦袋會被可怕的畫面淹沒。所幸那傢伙可以自己跑步,伊朵也就能回到我懷裡。我才不管她在那邊三令五申,一手抱住她的腰,另一手不管被拍掉多少次都要抵達小奶,這是目前唯一能延緩毒發的方法。

  「桐真……」

  啟程沒多久,伊朵的臉頰就紅了起來。她不再賭氣似地排斥我,也會配合手的動作稍微改變姿勢。我忽然發覺其實我還滿有摸小奶的才能……換成鈴蘭姊在前,大概只是隨意揉揉的程度;若是伊朵的話,我會更密切地關注她的肉體反應,並專攻她的小乳頭。

  不對……這只是因為沒有脂肪好揉吧……管它的!下坡時間!奶頭大怒神來囉──!

  「不、不要上下蹭啦……!嗚啊啊……!」

  喔齁齁!熟悉的觸感最對味!

  「嗯呼嗚嗚……!」

  作戰成功前提成立,我們無需再迴避桑莫軍巡邏隊,部署也變回咪咪卡打頭陣的攻擊隊形。剛吃下額外一餐的咪咪卡精神飽滿地橫衝直撞,編制不到十人的小規模隊伍根本不是她的對手。就算遇上聚集中的偵察部隊,八足姬撞上去、三姬再來個解壓縮立刻就能搞定。所以我和伊朵的任務就是一個摳、一個叫,嗚嘿嘿嘿!

  我們從大清早拔營至今不過一個鐘頭就抵達領地北部,和前幾天的九彎十八拐也差太多了。阿爾法隊長說奧爾莎領地本來就不大,只是因為森林多,我們又必須打帶跑兼躲躲藏藏,才會搞得好像在巨大森林裡迷了路。瑪吉克王國沒有好好開發森林地帶這點真是幫了大忙啊。

  進入北部後不久,阿爾法隊長那不時咻咻地往空中射出的雷射魔法得到了回應,我們循著另一道雷射擊發點前進,追蹤到一座正爆發激烈戰鬥的哨站。這人數有點多啊!難道是村民起義嗎?赤羽姬趕緊升空確認戰況,我們大家也都準備好援救洗衣板她們,只等赤羽姬回報。可是!騎著黑狼姬的洗衣板竟然從我們旁邊竄了出來!

  「阿爾法隊長!好久不見了呢!」

  「莎琪……那是怎麼回事?」

  赤羽姬降落在眾人身旁,代渾身髒兮兮的莎琪替大家解惑:

  「是喪屍部隊!跟敵軍交戰的是死去的敵軍士兵!」

  屍鬼姬啊……!

  莎琪忽然從黑狼姬背上呀地一聲滾落,接著黑狼姬化為人型站了起來,挺起豪邁的巨乳高傲地扠腰道:

  「打從第一天我們就分為兩隊,我和魔法師尋找光球,鬼鬼她們到處作亂!托她們的福,搜索期間可是一點危險都沒有!哈哈哈哈!」

  死靈法師果然是最OP的存在……!

  仔細想想,光是三姬聚頂就足以讓普通士兵傷透腦筋,其中一個還會把死去的士兵復活成喪屍兵,而喪屍兵又會自爆……只要不是碰上天使軍團那種等級超高的敵人,屍鬼姬戰力就和萬人敵大姊一樣猛啊!

  「既然鬼鬼在那邊,那我們趕快去幫忙……!」

  「──不,已經結束了。」

  黑狼姬一臉「你們等著看吧」的屌樣制止了準備突擊的八足姬,她對正打得不可開交的戰場奉上氣勢磅礡的狼嗥,隨後戰場四處都響起夾雜悲鳴的爆破聲!

  「嗚噁!超噁心的……」

  啊啊……真是骯髒的煙火呢……

  彷彿前面的混戰只是消遣般,當屍鬼姬下令每具喪屍兵追敵自爆後,喧鬧一時的戰場沒多久便清得一乾二淨──但我們都拒絕踏進那個血肉臟器噴得到處都是的噁爛領域。

  平安歸來的三位頭目看起來都很有精神,屍鬼姬更是精神奕奕到神秘棒狀物又跑了出來。明明就弄得出棒狀物……為何就是不肯恢復巨乳啊!

  「鬼鬼!玩得開心嗎?」

  「嗯嗯……!」

  五貧乳歸位,接下來就是跟鈴蘭姊的大咪咪會合!

  「喂,別忘了中間還有兩個領地啊。」

  光頭跟男人治癒不了我被妳造成的創傷喇……!

  「什麼什麼?難道說隊長已經吃掉──」

  SHUT UP!

  別害我產生慘絕人寰的幻想!

  「哈!你那種孱弱的身體才叫悲劇吧!像不像個男人啊!」

  妳這大肌肌也別趁機跟我鬥嘴!我可忘不了妳這頭母猩猩強姦敵國勇者的可怕畫面!人獸交啊幹!

  「也、也不用說成這樣吧……就算再怎麼痛恨桑莫軍……」

  我決定無視這兩個跑來裝熟的非巨乳。話說就不能把勇者光環設定成只吸引伊朵和巨乳嗎?

  大夥在離交戰地點稍遠處休息片刻。全員到齊的小奶同盟熱絡地交換彼此這五天來的心得,被巨乳陣線排擠的我只好蹲在旁邊偷聽同盟成員談話。

  「雖然總是睡眠不足,不過我跟桐真關係有進展哦!」

  伊朵說得好!林北的勇者形象超絕加分!

  「人家也吃得飽飽飽!勇者桐真的精液牛奶超美味溜!」

  咪咪卡……!微妙的低俗感……!

  「那個人類啊……哼哼!哼呵呵呵!」

  哼屁哼!

  「跟文文和阿蓮組隊……RPG……」

  等等我是不是聽到RPG了!

  「我呀我呀!因為一路上都沒碰到敵人,跟黑狼姬很悠閒地度過呢!吃了美味的烤羊肉,每天都能好好地用溪水清理身體,晚上睡覺還被大大的毛皮包裹住,超級棒哦!啊啊,當然我們只是朋友關係哦!畢竟黑狼姬的那個太雄偉了,我怕吃不消呢!」

  ……又一對人獸交。

  莎琪像個剛從蜜月旅行回來的新婚妻子幸福洋溢地放著閃,由於四個聆聽者當中有兩個死會、兩個沒愛情觀,所以她還是得到了小奶同盟的衷心祝福。換成我上去炫耀的話,八成又會被鳶尾姬嗆爆吧……

  休息時間隨著桑莫軍的到來提前結束。那支規模或許有上百人的部隊大概是為了支援結束已久的戰鬥,很不幸地他們對手是手段兇殘的巨乳陣線與銅牆鐵壁的小奶同盟,滅團只在須臾。

  本該是如此。

  沒想到在兩大惡勢力後方悠閒準備上路的我、莎琪跟阿爾法隊長,竟然不知不覺間遭到敵兵包圍……!

  「謹此奉達!瑪吉克游擊隊的諸位,你們已經被包圍了!放下武器、立刻投降!我們絕不傷害降兵!」

  雖然台詞有夠北爛不過聲音甜滋滋的,我有預感聲音的主人是巨乳正妹!

  「重覆一次!放下武器、立刻投降!我們絕不傷害降兵!」

  從十多名敵兵之間拿著紙糊大聲公走出來的,是位身穿淺藍色警察制服搭海軍藍窄裙的苗條女子,她的頭上還有頂不亞於魯蘭巴的可笑小帽子。

  靠!課金裝備開放了嗎!還是說──

  「──以勇者O3O之名向各位擔保!」

  果然又是勇者啊……!

  阿爾法隊長神情嚴肅地握緊拳頭,一臉輕飄飄的莎琪也進入迎擊態勢,威風凜凜的歐三歐和她的手下就站在我們前方,卻有股少了點什麼的感覺──

  「勇者桐真!可愛動人的咪咪卡來溜──!」

  啊,對了,是強者。

  包圍我們的士兵只是一般兵,站在歐三歐旁邊的兩個巨漢也不過是體型大了些,完全感受不到咪咪卡以上的威脅度。更何況桑莫方的勇者都已經有性經驗……媽的好羨慕……所以歐三歐就是個等級一、連巨乳都沒有的廢物。就算她有在升級,也只跟我一樣人畜無害。

  綜上所述,我還是靠著魯蘭巴看戲吧。

  「您是……咪咪卡大人!太好了!請咪咪卡大人務必協助我們!」

  「喵吼吼!咪咪卡現在是紅寶石會員溜!」

  「紅寶石會員?」

  「就是可以吃很多很多勇者桐真的精液啦!喵喵喵喵──!」

  咪咪卡、以山貓的氣勢突進!

  「──太嫩了!」

  砰!

  就在咪咪卡即將貫穿歐三歐的瞬間,一團黑影飛快從樹林間衝出、將咪咪卡打飛出去!

  「嗚喵啊啊啊啊──!」

  那傢伙居然飛走了!太遜了吧喂!

  「噫噫……!差、差一點點就死掉了……!」

  站姿威風不減的歐三歐則是嚇得原地噴尿!

  不過我也沒資格嘲笑她,因為幫她擋下攻擊的某人也害我漏了一點點出來……

  「勇者桐真,好久不見啊!氣味更濃郁了呢!」

  粗大的山羊角、妖魅的紫藍色肌膚、長著大尖牙的血盆大口、公然曝露的超大型顆粒肉棒……是那個兇暴無比的魅魔莎拉拉!

  「人類,退下。」

  鳶尾姬!

  這我知道,以最強之盾對上最強之矛是吧!

  「來到人類世界這麼久,終於有像樣的對手啦!」

  黑狼姬!

  話說妳幹嘛跟著勃起啊!

  「跟朵朵去鬼鬼那邊,這裡交給我們!」

  紅蓮姬!

  雖然跟妳不熟不過謝啦!

  阿爾法隊長跟莎琪還在那邊想迎戰,我只好用奧瑟雅拍向那兩人的屁屁催她們一起後退。在桑莫軍增援部隊全滅的地方,屍鬼姬已經在召喚喪屍兵了!

  「──休想逃!」

  砰磅!

  挺著巨大肉棒的莎拉拉以超高速突破鳶尾姬展開不及的防禦網,在我們身後撞出巨響!

  「守護石碑……!」

  碑文姬!幹得好!可是放完招才唱名就太裝模作樣囉!

  好幾枚跟阿爾法隊長一樣大塊的石碑像封印陣般擋在莎拉拉四周,八足姬和鳶尾姬立刻用白絲綠藤予以補強,然而這個「繭」還沒織成,莎拉拉的怒吼聲便伴隨石碑的崩解而至。

  「喔啦喔啦喔啦喔啦──!」

  會發出這種叫聲的傢伙絕對很不妙啊……!

  眼看石碑就要被打穿,我們四人一馬急忙躲進喪屍部隊中。赤羽姬戒慎恐懼地守著空域,她應該感覺得到莎拉拉的等級和鹿肉天使一樣高。屍鬼姬則是不曉得在興奮三小,一直舞動短小的雙臂。順帶一提歐三歐滅團惹,黑狼姬不知何時秒掉她和那群雜兵。不過身為勇者的她只有被掛在好幾米高的樹枝上,像個會下黃金雨的晴天娃娃迎風搖曳。

  五姬就位,神仙幹架開始,我就靠著魯蘭巴看戲吧。

  伊朵好像很怕那些流著血、嗚嗚啊啊叫著的喪屍兵,小鳥依人地躲進我懷裡。這小妮子恰歸恰,害怕的時候還是挺可愛的嘛!

  話說這裡都沒有巨乳女士兵嗎……從他們剛死剛復活來推斷,應該還保有體溫和彈性才對……

  「桐、桐桐桐真!你在說什什什麼麼啊!」

  請放心!我只針對巨乳!況且沒有插入動作,就不算姦屍!

  「白……白癡啊!」

  屍鬼姬啊嗚啊嗚地揮了揮手,喪屍兵一個個面朝戰鬥區域緩慢倒退,我們幾個見狀也跟著保持移動。此時從後退方向揚起了一陣沙塵。如果還有敵兵的話──

  「勇者──桐真──!溜嗚嗚──!溜嗚嗚嗚──!」

  原來是遜砲咪咪卡。

  「才不是遜砲溜……!是被偷襲的關係溜……!只要吃了勇者桐真的精液……一定可以打敗莎姊的說!」

  我不知道為什麼會相信一個遜砲的話,大概是咪咪卡真的很不甘心的表情打動了我……總之我把伊朵抱到魯蘭巴背上,然後脫了褲子、整張臉埋進她的大腿之間,在數十具嗚嗚叫著的屍體中央打起手槍。

  「桐真,等一下啦!那麼想要的話我來幫你……」

  不用惹,妳的超鹹鮑鮑就可以配三碗飯。下次兔肉先刷一遍再丟鍋如何?

  「笨、笨蛋!味道才沒有很濃啦……!」

  喔?妳不知道妳的汗臭味有多重嗎?

  「那是因為沒機會洗澡……」

  然後妳的鮑鮑味道還要重三倍……喔齁齁!有感覺惹有感覺惹!

  「嗚嗯……!」

  其實,埋首伊朵的大腿不光是為了刺激小桐真,還有另一個重大的意義。那就是──咪咪卡!

  「喵喵!」

  肉棒我已經弄硬,接下來就交給妳了!

  「可以嗎……真的可以嗎!」

  啊啊!來吧!

  「人家開動溜──!」

  咕啾咕啾、咕啾咕啾!

  咪咪卡一含住小桐真旋即展開熱情的吸吮,但是因為最近剛加上的遜砲屬性,畫面模擬起來就像在吸奶嘴……!不行不行,深呼吸!願伊朵的精華與我同在!

  「桐……桐真!還是讓我來……!」

  妳乖乖坐好給我吸!哈嘶哈嘶……!

  「啾噗!啾咕!啾咕!啾!滋啾!滋嚕!滋噗嚕嚕!」

  模擬畫面又改變了!這回是……乳牛用的搾乳器!粗暴了點但還滿爽的……!

  「一邊聞女人私處,一邊給男……」

  後面的洗衣板閉嘴!不許害我軟掉啊啊啊!

  「性癖奇特啊。」

  母猩猩也沒資格嗆我喇!

  可惡!

  咪咪卡,用心吹啊!我都開始軟了!

  「嗯啾!啾!啾噗呼……!是、是的溜!嗯咕!嗯嚕!滋嚕!啾嚕!」

  很好很好……旗又升滿囉!齁齁齁齁!

  如果說伊朵的舌頭和她的戰鬥方式一樣靈敏,咪咪卡就是大力出奇蹟的類型。雖然只是一個勁地猛吸,有了伊朵的精華加持就非常有感!

  後面兩個守備範圍外的無言以對也無所謂!

  超鹹淫水要流就給它流!

  此時此刻,我心只有咪咪卡的Q彈小嘴和伊朵的氣味味味──!

  「喵噗……!」

  射……射惹兒!

  「啾噗!啾噗!啾噗溜溜──!」

  啊嘶……!

  透過這次爆射,我相信小桐真已經走出法法兒帶來的陰霾,再也不會對魅魔二字產生焦慮了!

  不過垂頭一看,咪咪卡那從漆皮內褲上方冒出頭來說嗨的小肉棒還是令我有點五味雜陳……雖然她沒說,我卻能感受到她的小肉棒正散發出渴望被我觸摸的氣息。

  ──對了,這傢伙是魅魔啊!

  可惡,我才不會被誘惑!不過就是個看起來水嫩水嫩、抖起來很可愛的小肉棒……!

  「桐真……你為什麼一直盯著自己也有的東西?」

  啊……!

  要不是聽見伊朵冷淡的聲音,差點就被迷惑住……魅魔這種生物真是可怕!

  「喵喵!吃飽溜吃飽溜!咪咪卡要向莎姊報仇了說!」

  喔喔!從皮膚光澤度看來,咪咪卡正處於絕佳狀態!乘著這股氣勢上吧吧吧吧──!

  「喵吼吼吼──!」

  咪咪卡、以電光石火之勢突進!

  「少來礙事!」

  砰!

  「嗚喵啊啊啊……!」

  ……媽的遜砲!

  我褲子都還沒穿好,亂入戰鬥的咪咪卡就被二度打飛,五姬封鎖陣也開始出現破綻。防禦用的石碑和牽制用的荊棘幾乎是剛生出來就被打爆,黑狼姬的攻勢變相成為牽制之用,以免等級偏低的鳶尾姬和八足姬被針對,唯有紅蓮姬的廣域魔法還算得上持續輸出。相較之下,莎拉拉雖然用了很多動作在排除干擾,只要一有機會出手,就能強迫包含八足姬或鳶尾姬在內至少雙姬變位,好幾次都差點因此突破碑文姬的防守。

  從莎拉拉體力損耗不如預期這點看來,萬一真給她突破至此,單憑赤羽姬、屍鬼姬和喪屍兵肯定撐不了多久。

  這種感覺就像第一次對上法法兒的情況,只是敵人更強……我方也更強!

  而且我手中還有專門拿來對付高等級敵人的魔劍,絕對不會再像上次一樣敗得那麼慘了!

  BOOOOOOK──!

  「鏘鏘!奧瑟雅登場!」

  伊朵!鬼鬼!赤羽姬!大肌肌!洗衣板!還有……

  「溜嗚嗚嗚……!咪咪卡回來溜……!」

  遜砲咪咪卡也過來!全員集合!

  「才不是遜砲溜……」

  事到如今,遜砲也沒關係了。畢竟對手是惡鬼般的莎拉拉,就算是遜砲也能擋下一擊。不如說吃了莎拉拉一拳還能安然無恙的咪咪卡更適合拿來當砲灰。

  只要用奧瑟雅砍上一劍,莎拉拉的等級就會減少十分之一……要是不夠,就當場舉行儀式再砍她一劍!把她削弱到五姬能夠予以壓制時,她就不得不摸著鼻子乖乖投降啦!

  我宣佈「砍爆她老母大作戰」正式開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