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2月3日 星期日

【長篇】本番禁止!童貞勇者冒險譚(36) (18禁)


  第五章「D─DAY」#13


  D+8日。

  為了對付總數不明、疑似逃兵的桑莫軍大部隊,我們在早餐會議上討論出幾種辦法。

  由於缺乏人數充足的武裝部隊支援,連接斯洛尼姆和烏茲達的地形又是綿長的森林及山地,進行領界防守戰不可能完全擋下桑莫軍,無論如何戰火都會燒向斯洛尼姆東部──甚或是整個斯洛尼姆。

  唯一的辦法是在桑莫軍入侵數失控前結束戰鬥,而解決這場燃眉之急的最佳人選則是萬夫莫敵的大姊,或至少是和阿爾法隊長同級數的多名高階魔法師。


  「雖然有點冒險,不過我們來修復傳送法陣吧!」

  第一個方案由莎琪提出。以主力部隊進行領界防守戰,三名魔法師伺機沿途修復傳送點,成功後將可從首都傳輸大量兵力到斯洛尼姆以東的各個據點、同步襲擊桑莫軍。問題是傳送點可能有重兵戒備,且修理費時,即使撇開所有風險不談,僅憑莎琪等人最快也需要──

  「不眠不休的話,三十天吧……」

  腦子進白果醬膩!駁回!

  「如果是請陛下出擊,派人傳話也行吧?」

  第二個方案由威瑪貢獻。利用歐三歐等級一、復活快速的特性,殺死她後讓她直接從王都復活傳話。問題是我們還得摧毀附近的教堂並祈禱桑莫軍支配下的教堂起不了作用,否則歐三歐只會在亂七八糟的地點復活。況且她本人在經過威瑪愛的教育後,也從生無可戀變得不想平白送頭,逼她去死未免太不人道了。

  「不然,就只有強行突破可走了!」

  威瑪先拋出一個釀造氣氛用的歐三歐傳令法,再來興致勃勃地說出真正的方案──那就是利用主力部隊牽制敵軍的同時,由一支最精良的隊伍正面突破。她稍微駝著背、豎起食指吸引大家注意力,然後提出了由我們之中單兵作戰最強、移動速度也最快的黑狼姬來執行突圍任務,另外搭配一個能夠被中央識別的魔法師人選──莎琪。

  「考慮到魔法師與黑狼姬之間的協同作戰能力,當然是感情最深的兩人最適合了!」

  雖然她堂而皇之地把突圍作戰弄成新婚夫婦的蜜月旅行,好像也沒什麼好挑剔的……確實,黑狼姬的狼型態跑速甚至比咪咪卡還快,依她的等級就算意外遭遇法法兒或莎拉拉之類的對手也不至於無計可施。不過最重要的是當事人的意願──

  「威瑪姊姊的大恩大德,小妹我一輩子都不會忘記!」

  準新娘正以超標準的土下座姿勢感謝提案者。

  「隨便啦,決定好就跟我說。」

  黑狼姬則是一邊盯著莎琪的翹臀、一邊嗑所剩不多的金色小藥丸。這傢伙竟然真的把高級補品當春藥吃……

  既然這對夫妻沒問題,事情也就這麼定了吧──這般想著的同時,我那嫌麻煩的目光忽然飄落至安靜看著這一幕的赤羽姬身上。

  對喔,我們不是可以用飛的嗎?用飛的也比較安全吧,我記得桑莫軍的飛行魔物都死得差不多了……

  「勇者桐真!你會不會看氣氛啊!」

  蛤?

  「你為什麼要阻礙我跟黑黑啦……!」

  抱、抱歉……不對啊!現在是在討論作戰計劃,不是安排蜜月旅行吧!

  「不考慮安全性的話,其實陸地行動不會慢到哪去啦!」

  既然如此,當然是選安全性更高、速度也更穩定的空中路線吧!洗衣板想和狼女在一起的話,把她們編成一隊獨立行動也行啊!

  「你傻啊!也不想想這兩者的臨場刺激感差太多了!還有意義啊,旅行的意義啊!我的提案才能在有效率地達成任務同時兼具蜜月效果!」

  靠北!我覺得我沒說錯啊!為什麼情況會演變成好像我才是錯的那方……

  「不,勇者桐真說得沒錯。」

  「隊長……!」

  好樣的,終於有個明理的傢伙支持我了!

  「而威瑪也沒錯。」

  「居然是平手嗎!」

  居然是平……啊幹差點就變復讀機惹!

  「所以為求萬全……空路、陸路,兩者同時進行!黑狼姬與赤羽姬,拜託兩位了!」

  「隊長英明!」

  「阿爾法姊姊的大恩大德,小妹一生不敢或忘!」

  ……這個大肌肌竟然用我們的提案攬功,真的是太無恥了。

  總之這件事就這麼定了。

  縱使分隊成員從二人增加到四人會給主力部隊增加不少負擔,以防萬一還是決定由陸空兩線同時出擊。陸路由一臉急著想受孕的莎琪配一臉急著想播種的黑狼姬組成,空路則是阿爾法隊長配赤羽姬。

  沒錯,那個討論到一半跳出來收割的大肌肌就這麼離開我們了,尾刀回城一氣呵成。

  「好了好了,打起精神來!現在開始任務編隊!咱們要好好歡迎遠道而來的豬玀們!」

  威瑪的統御風格像極了阿爾法隊長,和我們相處的這幾天,她徹底掌握各頭目及半人馬部隊的實力,依據大家的特性分配不同的任務。

  八足姬和鳶尾姬由威瑪帶著前往各防守點設陷。

  紅蓮姬與碑文姬跟著西格哥精挑細選的半人馬精銳隊潛入烏茲達領,以游擊戰誘導對方朝我們的防守點前進。

  鈴蘭姊率領弓射隊到處踩點,她們將修改完並塞滿箭的箭筒藏進各地,為機動作戰事先做準備。

  屍鬼姬因為體力恢復手段有限,本陣待機中。

  至於本勇者拿到的第一個指示,則是風風光光地前往北方疏散各村莊,順便收集尚算完整的桑莫兵屍體;一旦發現合格的屍體就由隨行的半人馬小隊送往本陣,供原地休息的屍鬼姬召喚成喪屍兵。和我同行的有小奶同盟資深成員伊朵與咪咪卡,以及新進成員歐三歐,另外還有一把巨乳魔劍跟一匹公馬。一巨三貧,士氣低迷啊……

  雙勇者光環真不是蓋的,特別是一男一女的組合,簡直就是移動式春藥。

  「他就是救了大家的勇者大人……好帥!」

  「女勇者大人也好迷人啊!快看她那陰鬱的眼神!」

  「哈啊……!哈啊……!光和女勇者大人對視就濕了說……!」

  「人家明明有老公的……啊啊!不行!禁斷的戀心要萌芽了!」

  以上全是地方村姑,我和歐三歐的粉絲大概是一比三……那傢伙在我忙著救人時明明一直關在旅館二樓嗡嗡嗡的啊!

  「謹此奉達!請各位村民們保持冷靜,只攜帶必要的……哇!不要擠上來!呀、呀啊!是誰捏我屁股啦……!」

  而且因為等級比村姑們還低,現在是羊入虎口的狀態。

  「勇者桐真,別在那邊看!快點幫幫我……啊、啊啊……!那裡不行……!」

  老實說,看歐三歐被村姑性騷擾還滿爽的。大概是光頭調教有方,我發現她對女人完全硬不起來,絲毫沒有捉弄我那夜的狠勁。柔弱化的歐三歐再配那件女警制服……嗯嗯嗯……非常可以!

  我好歹也算個常識人,並不會做出當眾意淫隊友尻尻的事情。這活兒就交給兩手空空的伊朵吧。

  「喂!都什麼時候了你還鬧!」

  妳就當做提前付給咪咪卡工資嘛,偶爾要當個體貼勞工朋友的老闆娘啊。

  「喵喵!可以產地直送嘛!」

  好懷念的用語啊……好吧,要是老闆娘不肯幫忙,妳就自己來吹!

  「咪咪卡妳退開!我做就是了!」

  「喵嗚……」

  於是我悠閒地坐在魯蘭巴背上,兩腿開開地欣賞前方上演的村姑大戰女警。伊朵擠到我右邊,側著身子用她的右手滋咕滋咕地套弄起肉棒,這小妮子上衣開得夠低,重鹹畫面看久了還可以回過頭來看看清淡的小奶。咪咪卡就很不安分地在我胯下動來動去,那對粉色眼珠子緊盯給伊朵把來玩去的肉棒,似乎無時無刻都在計算精液拋物線。

  勸離正常老百姓的任務就交給半人馬去做了,現在我要好好地享受尻尻……!

  「桐真。」

  哇災,小奶欠揉齁!

  「嗯……」

  似乎是有咪咪卡守株待兔的關係,伊朵雖然會爭奪小桐真的尻尻權,卻很難在這種複雜情況下完全投入。不過鳶尾姬等人不在旁邊,她又不需要顧慮雜魚們的眼光,就算只出個七八成力也是夠爽。要不是咪咪卡對精液品質很講究,我早就把伊朵那紅得像顆小蘋果的臉蛋壓下來了。

  「你這種摳法,好色哦……」

  即使照平常的方式摳弄乳頭,紅著臉的伊朵仍然把我說得彷彿金手指大師,重點是她說話都會變成漸弱語氣,真是太挑逗惹……!

  「工資還沒要給付溜──?」

  咪咪卡安靜!我要專注射精惹!

  「勇者桐真……!快救救我……!」

  歐三歐演好妳的俎上肉!

  「我才不是俎上肉啦……!我有主人了啦……!」

  這個笨蛋哪壺不開提哪壺,自己爆出女奴認證,結果村姑們更嗨了!被伊朵頂級手藝尻到爆筋硬挺的小桐真也嗨給它白果醬粗乃丸惹痾痾痾──!

  哈嘶……!

  「喵哦哦哦──!」

  乳白色精液從漲紅的龜頭與伊朵性感的手指間噴發出去之際,以動態視力自豪的咪咪卡跳了起來、一口吞下!

  一人尻、一人射、一人負責吞,一次到位的流暢感真是太棒啦!

  NICE TEAMWORK!

  「那個……不列顛人大人……」

  就在伊朵終於可以低下頭去噗啾啾時,有個胸毛茂盛的半人馬女戰士靠了過來,對一臉爽成智障的我進行報告。

  「本村除聚集在此的村人外,撤離準備已經完成……」

  很好!雙勇者果然事半功倍!

  不過竟然知道我現在的精神狀態不適合跟男兵打照面,半人馬們也真會體察上意啊……齁齁!還是說連妳也想來性騷擾我啊?

  「呃!不是的!大家都有各自的任務要忙,而且……我對那邊那位大人比較……」

  ……喔,是嗎,那妳現在就去揉那個傢伙的貧乳,反正她也被扒得差不多了。

  「呃呃……!」

  快點啊,揉完一百下我們才離開。

  「是……是的……」

  我一手靠著魯蘭巴,一手鑽進伊朵褲子裡摳摳她的小騷穴,不一會兒前方就傳來歐三歐的尖叫聲。含住肉棒輕聲啜吸的伊朵持續發出誘人的呻吟,飽餐一頓的咪咪卡在地上翻著肚子喵喵叫,前方還有歐三歐那夾雜著屈辱與歡快的淫鳴以及村姑們痴力全開的叫嚷聲──簡直是生命的協奏曲啊。

  直到歐三歐疑似被鹹豬手弄到高潮,村姑們這才鬧哄哄地散去。

  「呼……!呼呃……!呃……勇者……桐真啊啊啊啊!」

  唷──人氣王呢!接下來還有好幾座村莊哦?

  「你自己去吧!我要回去了!」

  等等!妳這樣不就違背主人的期望了?那個光頭女是妳的主人吧?她可是拜託妳幫忙勸離民眾喔?

  「……」

  我是沒關係啦!不過要是因為妳缺席導致有些民眾來不及疏散,光頭女應該會很失望吧……

  「我知道了啦!繼續就繼續!誰怕誰啊……!」

  在莫名其妙的地方鼓起勇氣的歐三歐不知道的是,迎接她的將是一村又一村的發情村姑。

  疏散作業進展得非常順利。


    §


  入夜,除了游擊隊以外的各隊相繼返回我們做為基地用的東方小村,還多了許多受光頭感召跑來幫大家煮飯和搭建防禦工事的村民。威瑪說有許多人都不滿桑莫軍佔領時的作威作福,但只能藉由這些協助工作來宣洩心中的怒意──其實防禦工事的發洩意義遠大於實際效益。

  不過晚餐還是挺好吃的,除了豬睪丸……

  我跟著一大群嗜肉半人馬爭奪豬睪丸旁邊的肉餐時,光頭女突然來到我身邊關心一句:

  「你跟小歐的事情都談完了嗎?」

  蛤?我為什麼要跟她談事情?

  「是她跟我說的啊,我才讓她跟你們同行……沒有嗎?」

  她沒講啊……不然妳叫她過來。喔!有肉兒!

  「你是男孩子吧?」

  呼!呼!好吃!終於不是分到內臟跟渣渣惹……!

  「喂!」

  啪!

  反正跟那群野蠻的畜牲搶肉吃不是我的風格,我就去小奶同盟那兒挖點肉、打打熟悉的小屁屁,再拜訪一個人坐在牆角耍自閉的歐三歐。

  「我帶喝的來囉──啊,謝謝鳶鳶!」

  「熱騰騰的麵包溜!」

  還多了一綠一粉跟滿桌子的麵包與熱湯,以及一條幫忙運湯的藤蔓……鳶尾姬真是個便利的女人啊。

  「這句話要是給鳶鳶聽到,她真的會討厭你喔。」

  抱歉抱歉。

  好!打起精神!吃東西的吃東西,有心事傾訴的就來找我吧!

  「吃飽才有精神跟敵人幹架──!」

  「哈呣哈呣!嗚呣嗚呣!」

  「……你怎麼不去死死。」

  先不管小奶和已經吃得跟天竺鼠一樣雙頰超鼓的咪咪卡,歐三歐擺明就是很討厭我啊……現在想想這也是理所當然的事情。不過她並沒有把我們趕走,也不打算從進食模式的咪咪卡身邊擠出去,所以我可以假定談話是有希望的吧?

  這時候就需要社交潤滑劑──啤酒!

  「耶咿!啤酒──!」

  「嗚呣咕呣、嗚呣咕呣!」

  「……我也要。」

  幾杯黃湯下肚,我突然覺得這桌竟然是由四個貧乳組成,就連負責端酒來的村姑奶都比我們四人加起來大,不由得悲從中來、掉下了男兒淚。伊朵也拔出短劍、痴痴地看著銀光閃爍的劍鋒,叨嘮著當年幫男信徒割包皮的往事,還哀嘆沒辦法幫小桐真行割禮。咪咪卡說魅魔界有個專門幫人變成包莖的大魅魔,她們倆決定打完仗要帶我去會見那位大人。這個世界的魅魔系統到底出了什麼問題……

  我知道上一次歐三歐並沒有全醉,只要可以讓她稍微敞開心房、說出她想說的話就好了。誰知道這回她一直灌、一直灌、一直灌,結果就在發出一陣尖銳的鵝笑聲、對我立中指大喊「FUCK!」後咚地一聲醉倒下去。

  此時威瑪前來把歐三歐扶上樓,也暗示半醉半醒的我跟上去。我看了看全神貫注地規劃割包之旅的兩個恐怖份子,隨後搖搖晃晃地尾隨威瑪上了樓。

  「啊──竟然有點醉了,真是真是……」

  一踏進充滿大人氣息的二號房,我就看見靠在床頭前的歐三歐像多喝了兩杯般伸懶腰、搥搥頭,接著用一副感覺會威脅我把她玩壞的曖昧眼神盯著我。幸好光頭在場,我才不必獨自承受這股壓力。

  「你們好好談,我去吃點東西!」

  GG。

  威瑪一離開,歐三歐就開始脫衣,我……我坐到上次的座位上,腦袋同時處於輕飄飄和莫名的恐懼之中。看到她那對有著蜂蜜蛋糕邊色彩的乳頭,小桐真也很困擾到底該不該勃起,不過因為酒味太重加上白天的事情忽然讓我有點愧疚,最終軟趴趴地面對她的裸體。

  「老實說……」

  ……抱歉!白天是我太超過惹!只要別逼我玩壞妳什麼的都行!啊還有因為戰略需求,我暫時還不能破處請見諒!

  「把頭抬起來。我已經知道你是沒用的男人,不會強迫你的。」

  感恩!歐三歐大大!

  「那麼……雖然我本來有想質問你的事情,現在想想根本就沒那個必要。不如說一切都無所謂了。」

  歐三歐邊說著讓人摸不著頭緒的話邊開始自摸。還好我事先有喝點酒,才不會陷入這女人在衝三小的無限迴圈,反而很能跟若無其事自摸著的歐三歐淡然處之。

  「自從莫名其妙來到這個地方,發覺自己沒有左右命運的能力後,我就參與某位大人的計劃打下對手的國家……說是參與,其實也沒做什麼,就只是身為不活躍的棋子活到現在。直到幾天前,當我聽到敵國的勇者半路殺出來搗亂時,真的完全無法理解你為何要這麼做。現在的話──」

  現在的話,她已經能理解事情並不如自己想像中那麼順遂。然而她的切入點和我不同,是基於更實際……或該說是可觀測到的現象。

  那就是,桑莫軍的指揮體系出了問題。

  「你還記得第一天發生的衝突嗎?」

  啊啊……嘉明童貞畢業的那天,我也算是見證人啊。居然被那種母猩猩奪走第一次,真是太可憐了。

  「所以你知道桑莫軍有超遠程的人員投射能力。在桑莫國內,軍隊多半也是透過傳送方式快速集結的,武器糧食馬匹等也都能使用傳送或是由魔物來運送。」

  喔!我記得桑莫軍的傳送能力很強吧!瑪吉克這邊只能傳全裸的人,而且距離還很短,使用起來非常不方便。雖然拜此所賜吃了不少冰淇淋……

  「是啊。所以說呢,在我們順利擊敗瑪吉克軍隊、佔領大半領土後,理應能透過如此便利的輸送管道進行管理,以更安全、更能獲得民眾信任的方式治領。無論是在內政或後續的收尾戰爭上,桑莫方都擁有壓倒性的優勢。」

  可以咻咻咻地飛來飛去真的很方便啊……

  「但是,自從前線取得決定性的勝利後,本國就停止了任何援助,反而要治安維持部隊以可能激發反抗的高壓手段來處理佔領區事務,也不願傾全國之力給予瑪吉克殘軍最後一擊。統籌整場戰爭的大人物撤退了,讓敵人聞風喪膽的虐殺部隊也撤退了,桑莫軍最高戰力的莎拉拉大人不去打垮敵人,反而像是打發時間般跑來支援治安維持部隊……這一切不是很可笑嗎?我們!我們都相信那位大人!相信唯有她可以帶領我們攻奪勝利!可是她卻不想贏……不管她在背後計劃著什麼,她都不打算贏取戰爭、讓大家自由啊!」

  嗚呃……這情報量有點大,我得消化一下。總之妳先冷靜點,動作別太用力,否則自慰變自殘就好笑了。

  「你能明白吧!勇者桐真!就算你不來搗亂,桑莫軍還是沒辦法贏的!」

  妳、妳不要一邊悲憤一邊自摸啦……各種意義上都很令人困擾啊……

  不過在歐三歐爆料之前,我還真沒想到桑莫軍內部另有一番故事。

  把所有勇者都當成目標一致的同伴與對手也是個錯誤。

  倘若她口中的「那位大人」也察覺到了這個世界的本質,而打算永遠在這裡待下去的話……那麼就不再是同伴或對手,而是「敵人」了啊。

  「勇者桐真,我不覺得憑你能夠和那位大人抗衡……可是還沒陷入絕望的你,想必會繼續掙扎下去吧。」

  別一下子就否定我啊……!

  「徵兆。」

  蛤?

  「如果你想追上那位大人,就得盡可能在事件發生前捕捉到徵兆。唯有如此,才能讓所有發生的事件有利於己。」

  歐三歐停下了動作,用一種讓人直覺反應到「這就是徵兆啊」的認真表情說道:

  「當心,矮子丕平要出手了。」


    §


  桑莫王國,奧得河國境要塞群。

  位於萊茵領和波波蘭領交界處的原國境線,如今已完全納入桑莫王國統治下。然而東岸的要塞卻連日遭受襲擊,至今已有上百名要塞軍士兵傷亡。這一切都是因為──

  「報、報告指揮官閣下!勇者蕾娜又來了!這次還有民兵五十餘名……!」

  弓之勇者‧蕾娜。

  活躍於過往大戰中、支持瑪吉克王國的勇者,沉寂數年後忽然就從波波蘭西境捲土重來。

  儘管等級不高,卻能發揮勇者特質鼓動民眾、一次又一次地支援她個人對要塞群發起的「進攻」,並藉由民間的掩護來藏匿蹤跡。

  更麻煩的是,面對這名等級二十七的勇者,整個要塞軍之中並沒有能夠與之抗衡的戰力。

  「嗚努努……!又來了、又來了、又來搗亂了!吃飽撐著沒事幹不會去前線戰鬥嗎!幹嘛偏偏跑來我的轄區亂搞一通啦!」

  要塞指揮官瑪西爾氣呼呼地拍打桌子,壓著地圖一角的酒杯應聲傾倒,紅寶石般的液體咕嚕嚕地流了出來。那畫面令她想起前一晚親上火線目睹的慘劇。

  不是俐落的弓法。

  也不是光彩奪目的雷射魔法。

  勇者蕾娜僅僅是將手放於擋在她面前的護衛兵臉上,護衛兵的五官就不自然地湧出大量血漿……咕嚕咕嚕、咕嚕咕噜地,直到迸出慘叫的護衛兵倒地不起。

  「噫噫噫……!是邪術……!那個女人要用邪術攻擊我了……!」

  出身於貴族世家、從小到大備受呵護的瑪西爾,向來都沒有體會過死亡近在咫尺的恐怖,護衛兵淒慘的死狀一下子就讓她產生巨大的陰影。現在只不過是酒灑出來、浸濕了地圖,瑪西爾卻以為那是從護衛兵臉上流出的血水。和她一同赴任的副官希潔見狀,趕緊來到瑪西爾身後,彎身抱緊顫抖不停、雙腿瘋狂踢動的長官。

  「希潔……!快通知父親大人……!請父親大人消滅使邪術的女人啊啊啊……!」

  「請冷靜下來,指揮官閣下。我們不該為此叨擾侯爵大人啊。」

  「為什麼不行……!希潔不是我的女僕嗎……!妳怎麼可以不聽我的命令……!快點……快請父親大人過來啊啊啊!」

  「您要是無法冷靜,小的就要失禮囉。」

  希潔一手抱緊瑪西爾,一手貼上她那給金黃色禮服束得飽滿的乳房,同時以眼神暗示在場的男性軍官退開。眾人離房後,室內只剩她們這些前身為侯爵家女僕的女性軍官,大夥宛如雕像般站在原地,無論瑪西爾驚恐不安的眼神飄往何處,皆得不到回應。

  血紅色的恐懼中,唯有希潔溫柔的聲音搭建起來的避風港容得下驚惶不已的瑪西爾。

  「來,請大小姐閉上雙眼,跟著我一起回想吧。」

  「呃……呃嗯。」

  希潔冰涼的手指沉入金黃色布海,循著熟悉的路徑探至小小的粉紅色乳暈。她邊搔著小豆狀的乳頭邊對瑪西爾耳語:

  「大小姐是維萊爾家的明日之星,是即將繼承侯爵頭銜的上位貴族。」

  「嗯嗚……!呼……!」

  「所有的鳶尾花都將為您盛開,那些趨炎附勢的下位貴族也會自己套上項圈、歸順於您的裙下。」

  「呼……呼……!」

  「現在您所要做的,就是準備好一席與您相襯的華服。」

  希潔的低語僅在瑪西爾腦海中描繪出曖昧的輪廓,空虛的內裡就給伴隨愛撫而生的歡快所充滿。瑪西爾在恐懼中抓緊的那條繩化為遍體濕滑的蛇,嚐過了甜桃的滋味便滑進她那散發出淡淡花香的橙裙內,來到因輕微失禁而濕濡一片的內褲前。指尖在未經人事的兩塊軟丘間上下游走著,瑪西爾清楚感覺到那龐大的恐怖感正逐漸被女僕含蓄的手淫瓦解。

  「來,來,請大小姐放鬆下來,希潔我無論何時都會陪在您身邊。」

  「啊嗯……!希……希潔……!」

  「我在這裡,我在這裡哦──」

  十五分鐘後,將善後事宜交由部下們處理的希潔獨自一人前往東岸中央區的要塞。還沒抵達會議室,她就能感受到充斥整座要塞的暴戾氣息。

  「出擊命令還沒下來嗎!誰快去通知維萊爾家的小姑娘!瑪吉克人就在那邊啊啊啊!」

  伊歐娜‧波昂率領的增援部隊於昨日抵達,正好和她慫恿瑪西爾親上前線的計劃衝突,她只得假藉要塞指揮官名義要求援軍待機一晚。如今已經沒有束縛這支武力的必要。

  「希潔‧梅耶!瑪吉克人都打過來了,你們要塞軍怎麼還不集結!得快點應戰才行啊!」

  她對眼前這個執意要上戰場的女人絲毫不感興趣,這女人能否對付勇者蕾娜也不關她的事。從今以後她只需要扶持那位有了創傷、也有了治療方法的不成熟的主人就夠了。

  「要是你們要塞軍這麼不成氣候,就由我的特別部隊出戰!」

  「可以哦。」

  「啊?」

  「如您所見,要塞軍拿勇者蕾娜一點辦法都沒有……若中央來的援軍幫得上忙就太好了。瑪西爾大人是這麼說的。」

  「啊哈……!終於……終於啊!聽到了吧!『參』!『肆』!出征的時刻到啦──!」

  相較於幾近瘋狂的伊歐娜,她身後的兩名邪劍戰士始終維持沉穩的站姿,彷彿只要不下達行動命令就不會有一絲動作。乍看之下,是比起侯爵家女僕更專業的雕像站姿,其中一名戰士卻在希潔說話時很不專業地動了一下──她很肯定那不是錯覺,不過這對她而言也不是什麼值得留意的事情。

  就只是,動了那麼一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