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2月14日 星期四

【長篇】本番禁止!童貞勇者冒險譚(38) (18禁)


  第五章「D─DAY」#15


  D+9日。

  我和伊朵的旅途再度展開,這次還有我們從王都幹來的高級馬魯蘭巴、紅寶石會員咪咪卡以及魔劍奧瑟雅。儘管巨乳率低到不行,魯蘭巴踏出的步伐依然鏗鏘有力,咪咪卡(因為吃飽了)活力十足,我也抱緊伊朵做著小奶變巨乳的惡夢,直到馬蹄聲遠離斯洛尼姆。

  午後太陽漸弱時,我們進入波波蘭最東邊的提克辛領地。由於伊朵走的是非正規路線,這一路上應該碰到的崗哨全都給我們繞過去了,沒人好殺的咪咪卡只好追捕野鹿當做飯前運動。

  「咪咪卡……我說的是兔子,不是鹿……」

  「鹿比較大隻,吃得比較飽哦!」


  咪咪卡咻咻咻弄來的母鹿分量足夠我們吃好幾天,但是野炊會花非常多時間,太多肉也不便保存,於是伊朵自己去咻咻咻搞來兩隻兔子。我明明就沒看到幾隻兔,她到底是怎麼抓的啊?不管怎樣,活跳跳的兔子到了伊朵手裡很快就變成香噴噴的兔肉鍋。

  「嗚喵!好吃好吃!」

  魅魔咪咪卡,主食精液,不吃鍋也沒差的傢伙。

  「伊朵小姐,我可以再來一碗嗎?」

  魔劍奧瑟雅,無機物,不吃鍋也沒差的傢伙。

  「啡啡!呼!呼!啡啡啡!」

  公馬魯蘭巴,畜牲,不吃鍋也沒差的傢伙。

  ……湯是很濃郁很好喝啦,可是我只分到一隻小兔腿耶!你們這些傢伙幹嘛挑這時候湊熱鬧啊!

  「哎唷,沒關係嘛,大家一起吃比較好吃啊!」

  試味道試掉好幾塊肉的小奶閉嘴!

  「我、我有幫你留啊!只是魯蘭巴看起來很想吃……」

  那頭畜牲啃紅蘿蔔就好啦!

  「啡啡……嗝呼!」

  幹!吃飽了還打嗝啊!

  「肉吃完溜!現在可以吃精液了嗎!勇者桐真!」

  林北沒體力造精了啦!走開!

  我搶走鍋子喝完最後一點渣渣,看了看咪咪卡一副沒精吃準備造反的蠢樣,只好認分地脫下褲子、掏出老二,接著兩手一攤──

  「我要去那邊洗鍋子,你自己弄喔!」

  「我先休息了,主人加油哦!」

  「可以開動了嗎?可以開動了嗎!」

  ……我的女人和劍都不肯幫我,妳說我還有選擇嗎?

  「那就開動溜哦哦哦──!」

  咪咪卡鑽到我兩腿之間開始噗啾噗啾時,我才想到……不知不覺間,我們已經和這傢伙建立起信任感。先前旁邊都會有伊朵或鳶尾姬監視著,如今卻只有我跟魯蘭巴人眼瞪馬眼,但是我一點也不擔心咪咪卡突然背叛。

  說起來這傢伙明明很可愛,身體也香香的,為什麼我對她就是很難產生性趣呢?像這樣腿開開地讓她含著,生理上是會有反應沒錯,卻沒什麼特別的幹勁……果然是因為太像貓了吧?

  在我胡思亂想的時候,小桐真很賣力地擠出了香甜可口的白果醬,將那隻把我午餐吃掉大半的野貓餵到一臉滿足地抱肚倒地。這時伊朵也從河邊回來了,她若無其事地要我快把老二收起來。我們才吃完飯不過十幾分鐘,馬上又得趕路。

  「這頭鹿就帶去鎮上,看看能不能換個東西,不然就是晚上處理掉。」

  不知道能不能換到牛肉還是豬肉啊。

  「應該不可能吧。畢竟還有桑莫軍……」

  說到這兒,我們無言對上目光──沒錯!還有桑莫軍!幹掉小村小鎮裡的桑莫軍,就能光明正大接收他們搶來的肉品啦!

  話雖如此,憑現在的我們行事絕不能莽撞……

  「喵吼吼吼!全滅全滅!」

  絕不能莽撞……

  「逃兵都確實殺掉了,我們走吧!」

  絕不能……

  「主人!我打贏了哦!一對八!」

  ……好吧!我們還是超爆幹強!

  姑且不論等級未明的奧瑟雅,光是一個四十等的咪咪卡原則上就可以橫行無阻,我旁邊還有大約三十等的伊朵,只要不是碰上大部隊,進攻戰力綽綽有餘。比較麻煩的是弓箭手,遇到有複數射手的敵方組合只能派出閃避力一流的咪咪卡或是箭插不進去的奧瑟雅。

  沒錯……奧瑟雅的身體明明如此柔軟,箭卻插不進去……!那對夢幻巨乳果然是無機物痾痾痾……!

  我們避開了有大規模兵力駐守的提克辛鎮,有小路走小路,沒小路就正面幹翻桑莫軍的崗哨,就這樣一路跑跑打打進了尼德村。相較於提克辛鎮上百人的部隊,這座小村只有十六人駐守,而且小隊長是個巨乳妹子!咪咪卡,知道該怎麼做了吧!

  「沒問題溜!先殺巨乳哦哦哦哦──!」

  不對啦妳這笨蛋痾痾痾──!

  巨乳妹子掰。

  兩個不錯正的女兵掰。

  其他男的就隨便了喇……

  「哦哦……是勇者大人!勇者大人來拯救我們了!」

  嗯對,是我歐!阿母勾殺掉敵軍的是旁邊那隻粉紅貓,拿點麵包餵她嘿!

  「馬上!馬上!」

  咪咪卡有麵包吃就高興到尾巴狂擺,我和伊朵趁機前往桑莫軍佔用的民宅,徹底搜刮!

  結果根本就沒什麼牛肉豬肉,甚至連酒都沒有。「今日的晚餐」旁邊掛的還是五隻老鼠……這支部隊也窮到太誇張了吧!這麼窮是怎麼養小隊長那兩團脂肪啊!

  「那個,勇者大人……不嫌棄的話,我們可以幫忙料理那頭鹿……」

  村民一個個就像幾百年沒吃到肉似的,對著我們帶上的母鹿口水直流。看來是換不到什麼有用的東西……

  太陽也快下山了,我們就把鹿交給村民們處理,繼桑莫軍之後再借住其中一間民宅一晚。到了晚飯時間,全村大概五、六十人以烤肉點為中心聚集起來,我和伊朵也鼓足了幹勁,想說多撈一碗也好,沒想到──

  「吃飽吃飽溜──」

  遜砲已經被麵包打發掉。

  「啡啡。」

  你搖個屁頭啊!

  『嗡嗡。』

  這把劍直接用震動拒絕回應。

  最後入手的是一人兩串烤鹿肉,外加鄉村大媽的招牌雜菜湯和多到可以隨便拿的麵包。也好啦,至少比午餐豐盛多了……

  這座被桑莫軍搾乾的村子沒什麼好吃和好玩的點,其實我們以前經過這裡時就很無聊了,無聊到唯一的娛樂是找村裡的老占卜師算命。

  「年輕人啊,現在抽一張牌……」

  嗯?上次來有抽牌嗎?我怎麼記得只是問問我幾歲住哪就嘰嘰喳喳講了一堆……不管了,我先抽!

  黑桃6!

  「喔,老身是紅心9!你輸了,付錢!」

  ……靠北唷!為什麼是比大小!而且這不是撲克牌嗎!異世界有這種東西真的好嗎!

  「你在說什麼啊?這可是咱們尼德大占卜師一族代代相傳的秘寶!」

  撲克牌就撲克牌!一共五十二張對不對!

  「你竟然知道這個秘密……!不愧是勇者大人啊……」

  知道我是勇者大人還敢騙我錢!媽的不付喇!伊朵,我們走!

  「嗯嗯……!」

  該說老占卜師還是有點實力嗎?今天抽到的數字正好對應我跟伊朵的睡前運動。伊朵說她白天沒空才放任小桐真給咪咪卡劫持,所以晚上她要加倍吃回來。於是我也被她的鹹水鮑劫持了將近一個小時,從一開始的「噗嚕嚕嚕!」變成「嗚痾痾痾……」還不被放開。

  和伊朵69讓我明白一件事──伊朵汁果然是天然調味料,下次我要拿麵包配著吃吃看。

  「你齁!就是愛想奇怪的事情!大、變、態!」

  各位您瞧瞧,這個吹簫吹了一個小時的女人說我變態,這合理嗎?

  「喵喵!可以吃晚餐了嗎?」

  等到我們忙完,咪咪卡才識相地溜進來,但是我……已經沒力了。

  四發。

  我可是沒在嗑恢復藥丸的,一個小時內就在伊朵嘴裡噴了四發,就算年輕力壯如我還是會吃不消啊!

  然而……!

  咪咪卡卻……!

  「嗚──吃不到晚餐的話,咪咪卡就想背叛了哦……?」

  明目張膽地威脅我……!

  考慮到金色小藥丸只帶了三顆,現在還是手動搾汁比較好。可是我半軟不硬的,跟伊朵戰了那麼久也有點膩膩的,奧瑟雅又不理我……只能忍辱負重地張開大腿、迎接咪咪卡的櫻桃小嘴。

  「勇者桐真軟趴趴的說……對了!我們也來69吧!」

  NO THANK YOU!

  「來嘛來嘛!一起開心吃飽飽嘛!」

  別用妳的子孫袋蹭我臉!

  「有、有感覺溜……嗚喵!」

  別啊啊啊……!

  我知道咪咪卡聞起來香香的,也很像貓,可是這不代表我會去舔她的白果醬。所以旁邊那個笑到並軌的小奶,可以麻煩妳先把快流進我嘴裡的髒東西擦掉好嗎?

  後來我軟了很長一段時間,才終於在咪咪卡暴躁的攻勢下坎坷地升滿旗,馬上就給她的小嘴滋滋滋地回收了一發得來不易的精液。

  「喵欸欸……果然還是跟著勇者桐真好溜……」

  啊啊……解決叛亂危機真是太好了呢……


    §


  D+10日。

  我們從桑莫軍留下的武器中篩選出一些長短劍和一把弓箭,長劍做為消耗品給奧瑟雅砍人用,短劍我和伊朵都能使用,弓箭這種危險的東西就交給伊朵。準備完畢,我們就帶著村民們獻上的麵包離開了。這些麵包稍後全被咪咪卡一人偷吃光。

  「才……才沒有偷吃溜……」

  滿嘴麵包屑的傢伙還知道心虛要看旁邊啊!

  吃飽睡暖度過一夜,大家精神都來了,也就不必特地走麻煩的小徑,直接把大路當自家後院跑。我們沿途欺負人數不多的巡邏隊與哨兵,等到被痛揍一頓的桑莫軍開始集結兵力,雙方早就拉開到大批步兵趕也趕不上的距離。

  「看來他們只有一般兵,沒有半人馬或哥布林真是太好了。」

  連騎兵也沒有,這情況簡直就像在放水嘛。

  從治安維持部隊的兵種構成、軍力分佈以及他們對付佔領地的手段看來,我越來越相信這是矮子丕平刻意安排的漏洞。她不會讓桑莫軍長期處於優勢狀態,最好是雙方軍隊一拍兩散,這麼一來她就能趁機大舉拓展勢力──無論是拉攏高官貴族抑或培養自己的軍隊。

  但是,她漏算了一點……那就是本勇者的存在!還有繫在我腰上的巨乳魔劍!不管她派出莎拉拉還是法法兒,砍個兩三劍就跟咪咪卡一樣遜砲啦!

  無論什麼敵人,儘管放馬過來!

  「伊拉瓦城隨便看都有上千名部隊耶,你確定要跟他們打?」

  有……有時候也要懂得以退為進……

  「那就走這條路吧!」

  大城伊拉瓦應該是敵軍指揮部所在地,從附近的山上眺望過去,可以看見城內到處都是士兵,許多居民被迫搬到設置於城外的簡陋營地。我們在伊拉瓦南側山路鑽來鑽去,到了維斯瓦河又沿河朝東南方跑了一段路,好不容易才找到渡河點。

  正當我們濕淋淋地抵達維斯瓦河的另一端,森林中突然冒出好幾名山賊打扮的男人!

  「桐真!」

  咪咪卡!先殺射手!

  「嗚喵!」

  伊朵和我迅速進入戰鬥態勢時,咪咪卡已經衝入敵陣,緊接著是一連串難聽的慘叫聲。不一會兒,和我們對峙中的山賊就丟下武器大聲求饒。

  「勇者大人請快住手!我們不是敵人啊!」

  山賊就山賊,又沒有巨乳妹子,豈有停手的道理!

  「是真的!我們是游擊隊!拉夫爾先生率領的游擊隊!」

  拉夫爾?我可不認識什麼文藝復興時期的人物!

  要我相信突然包圍我們的傢伙所說的話,不如去幫魯蘭巴打手槍。可是看他們都拋棄武器跪了下來,又覺得事情不單純。沒辦法,只好先叫回大開殺戒的咪咪卡、順便叫他們所有人現出原形。

  總共只剩八人。

  咪咪卡在很短的時間內就宰掉他們另一半的成員,要說這是游擊隊也太不可靠了吧……

  最後一個從森林中走出來的,是有著地中海禿的大鬍子。我對他的臉沒啥印象,不過禿頭大鬍子似乎真的有在哪裡看過的樣子。

  「久違了……勇者大人。」

  呃,你是哪位?

  「森波波爾的拉夫爾。曾經在萊茵領護衛過勇者大人的隊伍。」

  就算你這麼說,我也不記得護衛的臉啊……

  「我當時還被波洛諾娃家的女人羞辱……您真的沒印象嗎?」

  波洛諾娃家的女人是指希瑪吧?被那必取羞辱過的男人……喔喔!就是那個不舉的小隊長嘛!

  「……沒錯,正是在下。」

  原本禿頭加鬍子的印象還很模糊,再加上不舉就能確定我們真的見過面了!這麼說來,好像還有個包莖大王。那必取人面真廣啊!

  確認拉夫爾一眾是我們的盟友後,一直保持警戒態勢的伊朵和咪咪卡總算能鬆一口氣。被我安排在絕妙的位置、萬一發生戰鬥隨時都會被我拉來擋刀的魯蘭巴也一臉北七地呼吸自由的空氣。

  我們之間的衝突才剛化解,河的對岸就出現了桑莫軍巡邏隊,為防萬一還是先潛入森林內再說。

  雖說是盟友,到底還是濺血過,不管對方心裡怎麼想,我們還是和對方保持一段距離、跟著前往游擊隊營地。

  「柯切諾夫軍瓦解之後,我就帶著部下躲進森林中,和桑莫軍持續作戰……不只是我們,整個波波蘭還有很多像我們一樣的游擊隊,甚至是門徒兵!」

  「門徒部隊嗎!」

  「沒錯!」

  聽到門徒兵三個字,伊朵眼睛都亮了起來,興沖沖地露出左臂那塊跟接種疫苗痕跡沒兩樣的小疤痕。

  「喔喔!這位小姐也是門徒兵啊!」

  「嗯哼!我可是姬雅大人麾下最厲害的門徒兵!是心腹唷、心腹!」

  瞧她自豪到鼻子都快戳到額頭,好像真的很厲害似的。畢竟是能讓本勇者在一小時內連噴四發的騷包,說厲害也的確很厲害啦!這裡就先別去捏她的小奶好了。

  我們接受了拉夫爾的款待。雖然游擊隊營地瀰漫著一股噁心的氣味,不過有肉吃比什麼都重要,況且還是好久沒吃到的豬肉!

  「啊,有豬睪丸嗎?」

  小奶別多話!煮湯的傢伙也別煞有其事地翻找!

  結果不管有沒有蛋蛋,好好的豬肉鍋還是被加了一堆內臟進去。乍看之下很豐盛,喝起來卻是道地的五味雜陳……

  我們一邊吃著味道複雜的豬雜湯,一邊聽拉夫爾說明游擊勢力的概況。整個波波蘭到處都存在著反抗軍,他隨口唸出的領導人名字就超過二十個,可是各游擊隊多半是幾個人到十幾個人的規模,他們的行動頂多就是襲擊桑莫軍的崗哨或巡邏隊、解放駐軍超少的小村莊。那些小村莊通常過沒幾天又會被重新佔領。而且只要桑莫軍展開掃蕩,他們根本就無從抵抗。

  簡單來說又是一處僵持不下的戰場。

  「在這艱難的時刻,只要勇者大人願意站出來領導我們,我相信大家都會跟隨您的!」

  NPC式發言夠了歐!

  像這種咪咪卡一出手就半崩壞的游擊隊,來再多都無法構成值得信賴的戰力。就算他們真的全聽我指揮,要跟整個治安維持部隊開戰必定會耗上大把時間,怎麼想都不是個好主意。

  好,決定了!

  「您決定挺身而出嗎!」

  伊朵,閃人!

  「咦咦──」

  這小妮子大概也以為我會在這兒開闢新戰場、和邊塞地帶來個左右呼應,但是身為勇者,眼光與格局都要比一般人還大才行!說白一點,我才不要待在沒有強力戰友也沒有巨乳妹子的地方!

  「巨乳妹子的話,有喔?」

  你敢夾住雞雞擠乳溝試試看!

  「不是啦!真的有啊,請隨我來。」

  拉夫爾帶著開始對游擊隊產生好感的我來到一座帳篷前,這裡似乎就是噁心味道的發源地,我那盛開到一半的心花整片都枯萎了。隨著拉夫爾掀開墨綠色布簾,映入眼簾的畫面證實了我的猜想。

  「這是咱們前一陣子抓到的桑莫豬,勇者大人不嫌棄的話……」

  ……不了,沒胃口惹。

  被綁在帳篷裡的巨乳妹子全身上下沾滿不明液體,從那張披頭散髮的臉蛋到遍體鱗傷的身體,處處都有虐待的痕跡。在她身體四周散落的是簡陋的拷問道具,有些前端還有凝乾的血痕。整間帳篷充滿了複數男性留下的強烈惡臭味,光是聞到這味道就令人極度不悅。

  儘管可以理解每個人在巨大壓力下都需要發洩管道,但是用這種殘酷的手段對待可愛的女孩子果然不是我的風格。

  我更確定我和這些傢伙不是同一路了。

  「桐真,我們還是離開這裡吧……」

  嗯,就這麼辦。

  不管拉夫爾如何勸留,我們已決定和他們分道揚鑣,他再怎麼唉聲嘆氣也於事無補。

  「既然您決定離開……還請您將這塊藍布條綁在右臂上。」

  幹嘛?山賊團的同伴看到會揪我一起修幹巨乳妹嗎?

  「是游擊隊的象徵物啦……!」

  好像只要綁上這東西,各地游擊隊都會把我們視為同伴的樣子。好吧,雖然我無法認同他們對付女孩子的手段,倒是可以接受他們貢獻肉食。

  於是我們告別了士氣低迷的拉夫爾山賊團──

  「就說是游擊隊啦!」

  好啦好啦,吵死了你這下流大鬍子。

  於是我們告別了士氣低迷的拉夫爾游擊隊,在森林中繞了許多路才重新回到伊朵熟悉的路線上。我們趕在夜晚降臨前進入切爾斯克領地,還沒到鎮上,路邊突然就衝出兩個渾身髒兮兮、右臂和我們一樣綁著藍布條的巨乳妹子!

  「你……你你你……!果然是勇者大人……!」

  嗯哼!我正是瑪吉克王國絕無僅有的勇者大人!獨一無二唷、獨一無二!

  「竟然在行動前夜遇到勇者大人……而且還是游擊隊同伴!真是太好了啊啊啊!」

  軟綿綿的大奶觸感來啦──!

  這兩個女的都沒穿內衣,真是太棒啦!

  「桐真,你也太沒有防備了吧……」

  妳沒看她們也有山賊團認證嗎?大家都是山賊就別計較那麼多嘛!

  「真的是齁。」

  結果我們沒踏入城鎮,反而又繞進山中,來到另一個叫做伊斯塔瑪拉的游擊隊營地。這座營地雖然也有點臭臭的,深深一嗅還是可以聞到女孩子的芳香味!要說為什麼的話,當然是因為到處都是女兵!

  喔齁齁!喔齁齁齁齁!拋下那個大鬍子果然是對的!與其跟一群下流的男人待在一起,不如和女孩子們相親相愛!

  「相親相愛?」

  沒……沒有啦……妳看,要是那個勇者光環發動了,我也不好意思拒絕大家嘛!還有旁邊的野貓妳也別臭著一張臉,晚餐會照常供應啦。

  「別擔心,我會教導那些野女人分寸的。」

  嚓!

  伊朵迅速亮出她的短劍。她嘴上說會教導野女人,可是我怎麼覺得是在警告我……我還是乖一點好惹。

  「大家聽著!本國的勇者大人來助我軍一臂之力了!咱們收復切爾斯克領的行動萬無一失啦──!」

  「喔喔!是在國境要塞看過的勇者大人!」

  「勇者大人也加入游擊隊了!我們贏定啦!」

  好好好,贏定就贏定,可以開始吃肉了嗎?

  「啊啊……身體感覺好熱……」

  「我也是……已經好久沒做了說……」

  「勇者大人……!呼……!呼哈啊……!」

  喔齁齁!勇者光環順利發動!一人還可能被伊朵擋下,三人一起上總能抱到一個吧!

  盡情撲過來吧!

  妹子們!

  「不行……忍不住了!」

  「我要去找勇者大人……!」

  「我、我也是……!」

  這幾個女兵說是這麼說,怎麼一個個都跑去後面的帳篷──兩臂開開的我和警戒狀態的伊朵互看一眼,不安的預感頓時襲上心頭。

  我們尾隨女兵們的發情小屁屁來到迴盪著浪叫聲的帳篷,只見外頭排隊的女兵已迫不及待地在各自面前摸了起來,裡面被五花大綁的女性則有著一張熟悉的面孔。

  「哈啊……!哈啊……!勇者大人的小穴……!嘶嚕、嘶嚕!啾!啾噗!啾啵!」

  「啊……啊啊……!不要了……!我不要了啊……!求求妳們放過我……!」

  ……我靠,合貝小公主居然被抓住了。

  看到小公主被女兵排隊輪姦的可憐模樣,再想想歐三歐那個機掰人,我忽然覺得伊朵簡直就是救贖一般的存在。

  因為她是這個世界中少數對女人沒性趣的女人……


    §


  草原地帶廢棄礦坑,第五挖掘點。

  在半人馬布藍特監督下,從兩大村落招募而來的半人馬礦工們日以繼夜地採掘著礦石。

  這分工作比起狩獵團是無聊許多,但是投資報酬率相當高,除了可以賣給邊境之村的黃金史萊姆體液,還能私下偷偷將一些稀有礦石帶回家。因此主動參與的半人馬越來越多,如今已開闢到第五個挖掘點了。

  由於礦工人數直線上升,做生意的腦筋也動到這兒來,礦場有將近一半被行動商家佔據,吃喝玩樂一應俱全。當然,這些商家全都得付給討伐團──實際上是布藍特──相當程度的疏通費。

  「來來來!不列顛人大人認證的『噗啾車』又來囉!今天也是只停留一晚!要爽要快!」

  「您辛苦了──要不要來杯清涼爽口的冰啤酒呢?快來和蝶兒我盡情對飲吧!」

  「今晚六時起有花兒泡泡浴!讓我們一起洗香香再爽歪歪哦!」

  因為是在礦場,啤酒和女人賣個五倍價也是理所當然的事情,只要最基本的起居糧水定在合理價格內就夠了。既可讓村民們積極工作,又能心安理得地撈上一筆,對於手腳不乾淨的礦工和無良商家來說無疑是雙贏局面。

  除了商家之外,還有另一伙人也潛伏在礦場內,那就是已退休的狩獵團老鳥。狩獵團本來是每期在村裡招募成員後才決定狩場,只要礦工數持續增加,獵人數就會相對降低,毛皮、肉品和稀有道具的價值也將隨之提高。當這些品項價值上升到足以動搖礦工們,就是各團老鳥出手的時候。屆時無論是窮極無聊的狩肉團抑或驚險刺激的尋寶隊,都能利用價差好好搾取面臨斷貨危機的商家們。

  說到整座礦場的最大獲利者,既非瑪列休斯、也不是各懷鬼胎的商業圈,而是躺在女人堆中就能不斷增加收入的布藍特。不過就連後半輩子都不愁吃穿的監督大人,也有著酒精無法化解的煩憂。

  「媽的……!果然還是不該讓我可愛的小鈴蘭去打仗啊啊啊……!」

  第五挖掘點的監督辦公室──搭建於各區礦車必經之路旁的土黃色帳篷內,渾身酒氣、左擁右抱的布藍特正大發牢騷。即使左右手各抓著一顆大奶、股間還有位熱情的南方娼妓賣力吹奏牠的大黑屌,一想到老婆正和某個危險分子同行,布藍特就焦躁到勃起不全。

  「早知道就先宰了那頭純種馬……!要是那個強姦魔搞上我的小鈴蘭……!我……!我該怎麼辦……!」

  布藍特腦海一不小心就編織出老婆被純種馬硬上的畫面。不想還好,這一想可是意外讓受挫狀態的陽具重新充血、猶如吹氣球般在妓女嘴裡脹了起來!

  「小鈴蘭啊啊啊……!不可以屈服在純種馬的淫威下喔喔喔……!」

  乒!乒!

  可愛的老婆慘遭純種馬侵犯的畫面接二連三地浮現,布藍特又是惱怒、又是雞雞硬硬,就在這混亂狀態下給妓女順利吹了出來。

  每天例行公事般的4P結束後,是為了夜夜笙歌養精蓄銳的午睡。雖然身為總監督,其實各挖掘點都有布藍特僱來的區域監督,若非和瑪列休斯的溝通出了問題,或者發生意想不到的事件,基本上他只要每天在這裡喝酒玩女人、順便思念一下可愛的老婆大人就好。

  然而,意想不到的事件終究還是發生了。

  「布藍特大人……嗚哇!好臭!」

  來自第二挖掘點的區域監督一掀開土黃色布簾,瞬間加重的酒氣與淫穢氣息便令她那毛茸茸的巨乳倏然一顫。由布藍特親自挑選的區域監督都是像這樣既敏感又可愛的女孩子,她們在進行報告前,多半也都因為曾被抱過而有點小鹿亂撞。當這股少女情愫碰上赤裸裸的大黑屌,立刻使蠢蠢欲動的乳頭完全勃起。

  「第二區的妹妹?又是壞消息嗎……」

  滴答、滴答──

  本能地想與支配過自己的強壯男性交配的少女似乎沒聽見外界聲音,一臉出神地望著布藍特的胯下,迅速濕潤的蜜穴滴落出濃厚的淫汁。直到布藍特抓來不知哪名妓女留下的衣裳蓋住第五條腿,少女才從發情狀態恢復成富有責任心的區域監督,邊滴著水邊報告道:

  「布藍特大人!壞消息!已證實希爾黛拉宮正往這座礦坑前進,第二挖掘點已有部分被侵蝕了!」

  「……不是只有第二區,而是全體嗎?」

  「是的!從瘴氣的分佈情況來推測,各區很快都會碰上希爾黛拉宮的觸角!」

  「我知道了,妳先返回崗位……不,還是先來一砲吧?」

  「啊哇哇……!好……好的!小女子不才,還請布藍特大人多多關照……!」

  天譴的希爾黛拉。

  這座位於草原地帶以東數十里的廢棄修道院,已在地表上「生長」出一座遠比兩座半人馬村莊還大的大型廢墟。可是半人馬們直到三天前,才因為第二挖掘點出現瀰漫著瘴氣的「尖塔」而確認一件事──那就是希爾黛拉宮已在地底下蔓延出遠比地表廢墟還大好幾倍的規模。

  沒有對抗的手段。

  瑪列休斯也不會允許牠們擅自放棄這座寶山。

  該冒著惹怒瑪列休斯的風險全面撤退,還是對抗一座大到不可理喻的瘴氣都市呢──無論哪邊都辦不到吧。

  現在這塊邊境之地既沒有英雄、也沒有和半人馬勉強算是盟友的草原頭目,真的只能仰空興嘆了嗎……

  幹完含苞待放的大奶少女,布藍特放著富有責任心的區域監督翹高四腿、小穴咕啵咕啵地流出精液,獨自一人步向第二挖掘點。

  瘴氣瀰漫之處,出現了兩名有著美麗羽翼的天使。

  布藍特自豪的大黑屌……沒有反應。恐怕是因為雙方等級差距過大,才讓牠見到半裸美女還能保持百分百的理智。

  「果然給貝蕾妮卡大人說中了呢,希爾黛拉宮竟然一直默默在地底下生長……」

  「啊嗯──那些尖尖的角角可以吃嗎?希里很想吃吧?妳一直是個愛吃鬼的說。」

  「吵死了!反正我們只接收到觀測命令,確認完畢就離開吧。」

  「回家後又只能吃壓縮乾糧了說……」

  兩名天使只在布藍特面前交談幾句,就化為光芒消失於瘴氣中。

  是壓力過大產生的幻覺呢?還是思念老婆過度引發的美麗妄想?無論如何,避開瘴氣而去的布藍特只得出一個結論──應該好好放鬆一下,再來思考全面撤退事宜。

  總之今晚就先和花兒洗個泡泡澡、再跟蝶兒拼酒拼到掛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