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7月30日 星期二

【長篇】本番禁止!童貞勇者冒險譚(53) (18禁)


  第九章「第二次桑莫侵攻戰」#1

 

  各位早安,這裡是勇者桐真AKA查爾斯─桐桐,現在位於一座叫做巴黎的都市。該怎麼評斷還沒有艾菲爾鐵塔的花之都呢?如果執這國家中樞之牛耳的幼女、走到哪都上空的大懶叫吸精鬼、雙掌粉碎性骨折腫成流星鎚的女士官一致認定是座美麗的都市,身為俘虜也沒有什麼好異議的就是了。

  儘管只能從特別(戰俘)招待(軟禁)所的瞭望台俯瞰巴黎一角,也充分感受到文明差異的令人驚嘆之處。

  建設水準在村鎮之上的建築物出現了國別的分歧。瑪吉克即使民房也有鮮豔的色彩與裝飾,桑莫則相對樸素,但是市區的房子最低也有兩層高,大量磚瓦堆砌出來的機能美產生一股半要塞的氛圍。

  莫斯科的街道有色彩斑斕的魔法燈座,巴黎市區也有大量路燈。白天由專門人員添油維修,向晚時分則有住在路燈旁的人家出來點燈,和魔法師相比真是非常沒有效率。擔任嚮導的瑪莉露卻說讓居民們參與公共事務是很有遠見的做法,既可以培養責任心,也能增進住戶之間的情感。確認幼女基於貼心派來保障我人身安全的吸精鬼正悠閒地迎著晨風打著盹,我迅速揉了下瑪莉露的大屁股以示友好。

  「容稟!勇者大人,請不要這樣……」

  沒有變成神劍戰士的跡象。

  那麼,進一步揉揉看奶子吧。

  「啊……請快住手!」

  也沒有朝我發情。果然是蕾絲邊嗎……!

  為了證實這一點,現在來正式的性騷擾吧──原來是這麼打算的。不料在我本著實驗精神摸下去以前,就被身後的吸精鬼抱住了!

  「人家我可以用手……用嘴巴……用腋肉……也可以用屁眼,三兩下就讓你爽出新高度哦?」

  別用妳的大懶叫頂著我!這個胸前毫無脂肪的可悲無奶怪!

  「有奶子才奇怪吧?你不是男人嗎?男人就該喜歡陽剛的東西,比方說人家我的大‧雞‧雞!」

  原來如此,基於這個原則蕾絲邊才會這麼多啊!畢竟女人就該喜歡陰柔可愛的東西嘛!

  「沒錯沒錯!所以說呀──來做愛吧!」

  ──所以妳個屌啊!如果這世界不是百合就是基,那麼從受精卵時期就抽錯性別的我寧可選擇死亡!

  無論我有多麼勇敢地說不,這個老大不小還綁雙馬尾的紫髮魅魔小姐依舊用她的大懶叫蹭過來,好像蹭久了就會是她的一樣。雖然她有稀少的紫髮價值,臉蛋也相當標緻,奶頭還粉嫩粉嫩的,但這種奶小於伊朵、老二卻大於我的對象完完全全屬於守備範圍外。不如說光有一根老二就出局。

  「啊咧──也就是說?」

  對不起,妳在某方面來說確實是NICE BODY……但我們倆是不會有結果的。

  「夏露露、超打擊──!」

  這邊就先把紫髮魅魔的過氣式演出擱到一旁,繼續踩點吧。

  聽說瑪莉露是自願擔任照顧我的職務,但我怎麼想也想不透。若可以自由選擇,她應該會選伊朵才對吧?對於我苦思好幾十秒的問題,當事人給了這樣的答覆:

  「容稟!人家的手腫成這樣,要是忍不住想騷擾伊朵小姐怎麼辦……!」

  意外地合情合理。

  「卡蘭也是因為手的問題,才含淚跟我互換照顧對象的……唉。」

  喔喔!就是那個處女對吧!那妳們現在立刻交換也沒問題!林北要趁伊朵管不到的時候盡情被痴女騷擾啦──!

  「啊!好的好的!那就讓人家我──」

  帶把的閉嘴!

  「容稟!勇者大人,我們是不能夠擅離職守的。倘若您有性需求,夏露露小姐會替您打理。」

  可是她有老二啊……嗚嗚嗚……

  整個踩點行程不到半小時就結束了。這棟十字狀建築說穿了也就五個區塊:

  東西線各有三十二間豪華客房。

  南北線是兵營與倉庫。

  中央大廳有接待室、未開放的娛樂廳和圍繞廚房設置的用餐包廂,不論走到哪都曝露在三樓警備專用道的視線下,意圖不軌者會受到來回巡邏的弓箭手及弩兵即刻壓制。

  沒有二樓,三樓除了指定瞭望台以外皆不開放,幾乎都是狹窄走道與只能容納兩三人的哨點。

  建物外沒有防止貴賓逃亡的圍牆,但是在四處滿園鮮綠的庭院裡,隨處可見慵懶地趴在地上曬太陽的……吸精鬼。

  沒錯。

  和咪咪卡相似的貓系吸精鬼居然有一堆……!

  量產機大暴走不正是強度崩壞的預兆嗎……!

  「──說得好!這就是量產的力量!」

  冷不防地,幼女出現啦!

  矮子丕平這回有乖乖穿上衣服,她那件紅色小禮服就像商城才會有的限定聖誕裝,和魯蘭巴的可笑小帽子滑稽度不相上下。對了,說到那匹公馬……我!完全!忘記牠的存在了!不管是戰鬥中還是考慮戰損的時候,沒一刻想到牠啊……事到如今,也只能祈禱那傢伙別害邊境之村的新生兒們天生沒老爸了。

  「查爾斯─桐桐,我有話要跟你說。一起吃頓飯吧!」

  吃飯之前能不能先讓我看看大家的狀況?

  「不行哦。」

  小氣鬼!

  「嗯哼!」

  撇開敵對關係不談,我發現矮子丕平也有她的可愛之處,例如我向她發問時,通常就是她準備兩手扠腰、挺起貧弱的胸口「嗯哼!」的時候。這種不知道在神氣什麼的動作,由可愛的女孩子來做非常討人喜歡。但是,她並不會以此做為欺騙我判斷力的手段。那使我以為她只是個貴族孩童的外表和舉動,總會在神氣過後冷冽地將我拉回現實中。

  媒介是比預期要香三倍的奶油燉菜。

  本來睡醒後就有點餓的我,一踏入早已備妥菜餚的包廂馬上口水直流,肚皮跟著不爭氣地咕嚕叫。當矮子丕平悠哉地坐好、舉起圓嘟嘟的特製餐具準備開動時,我已經不客氣地掃掉三分之一盤燉菜。

  這美味到舌頭都要融化的感覺……!

  雖然盤內有八十七趴都是白菜,味道卻比飛魚村的燉牛肉來得香濃又厚實,毫不吝嗇的分量更是讓舌尖絕頂時間大幅延長!我敢肯定,意志力沒我堅定的凡人絕對會為了吃這玩意叛逃!

  「查爾斯─桐桐,你真的很餓耶!」

  妳的可愛叉叉再不動作,我就要搶妳那盤來吃囉!

  「你就邊吃邊聽我說吧。」

  矮子丕平用她肥短的小手把燉菜推到我面前,出餐口的大鬍子廚師馬上端出新的燉菜給她。有一種不管我跟她要多少、出餐口就會送出多少的感覺。這個誘人的念頭因為突然想起合貝小公主吃飽飽的啊嘿顏而作罷。

  「進入正題前,我想先告訴你──我很佩服你哦!」

  呼!這菜從暖胃開胃到填胃一氣呵成,真是太棒惹……!

  「因為你成功阻止我們的斬首行動呢。」

  蛤?

  「夏露露。」

  「是!來哦,人家我來幫你嘴嘴旁邊的醬汁舔掉──」

  放開我!妳這個無奶怪!痾痾痾痾……!

  「噗啾──!啾──!」

  擦嘴就擦嘴幹嘛親過來喔喔喔!

  我覺得這個國家應該要立法禁止吸精鬼亂親人的舉動,就算是胸無大志、胯下使人受辱的吸精鬼,本質上還是有魅魔的吸引力……換句話說!我!很不甘心地勃起了!

  穿著可笑的緊身馬褲勃起!

  在充滿普通尺寸友善空間的內褲裡勃起!

  「夏露露,做過頭就很噁心了。」

  「啾啵啵──噗啵!是!夏露露、退下!」

  呼……!呼……!心跳加速……這也是魅魔的能力嗎!好在這馬褲緊雖緊,還不至於害我洋相盡出……就先別討論是不是大小的問題了。

  「關於我說的斬首行動呢──」

  ──梅希利殲滅戰。

  據矮子丕平所說,這場戰鬥完全是出乎意料的。

  原本,她派出的神劍戰士目標是潛入波波蘭,配合偽裝成運糧隊的精兵聯絡被孤立於各地的桑莫軍,等到瑪吉克的王──也就是大姊率團抵達和談地點,便由主力展開突襲,滯留敵境的部隊從後包抄並擊破可能出現的援軍。

  「可是,你出現了。先後擊破雙曾存牛漏、O3O、伊歐娜的你,無疑是僅次於撒克遜人的存在。」

  勇者(她把伊歐娜也算進去)本身只是棋子,重要的是跟在勇者身旁的戰力。也就是說,她將我視為擊敗咪咪卡、莎拉拉還有四名女戰士的強敵,甚至還拐跑她兩個高等級戰力與兩名勇者。

  這些失敗導致矮子丕平將沒沒無聞的我視為最優先目標之一,並在最前線的梅希利鎮發現我的行蹤後,臨時決定放棄獵殺女王計劃、先把我搞到手再說。之後就是看似人畜無害的神劍戰士潛入鎮上、國境要塞軍及運糧隊包圍城鎮、虐殺部隊突入等一連串把全鎮燒殺到連根毛都不剩的慘況。即使我們能從重重包圍下逃脫,鎮外還有矮子丕平直屬的邪劍戰士在等著。就是和蕾拉一樣可以召喚出黑劍……前特殊作戰小隊的戰友們。

  完全就是總攻擊。

  兵數可能沒破千,但矮子丕平幾乎動員所有王牌出戰,全力把我這個對手徹底擊潰。

  事到如今不得不承認……這傢伙不光是實力,連心態也完全在我之上。

  「查爾斯─桐桐,問我為什麼不吃紅蘿蔔。」

  妳為啥不吃紅蘿蔔?

  「因為人家挑食!」

  挑食嗎!

  「嗯哼!」

  咻咻咻咻──集中線出現惹!難道這就是太常賣萌賣出來的專精嗎!

  給她這麼一搞,加上肚子也還沒填飽,自我檢討什麼的全都三兩下拋諸腦後,暫時放棄思考的腦袋發出了專心對付燉菜的命令。

  這種奇妙的感覺,該怎麼形容呢?

  就像和朋友一起吃飯吧。

  明明處於敵對立場,矮子丕平卻讓我置身賓至如歸的氣氛,還想跟我建立良好關係。藏在輕鬆氛圍中的意圖不難察覺,但她一直都沒有刻意誤導我的判斷,好像只是個力求表現的孩子,最終決定權仍然握在我這個主考官手裡。

  話雖如此,要是在做出正式決定的時刻否定這層關係,恐怕只會迎來最糟糕的結局。

  我得小心才行。

  「言歸正傳。我希望你能帶著你那些有趣的夥伴,一起為我的國家效忠。只要你願意投誠,這場戰爭很快就會結束,遊戲目的也隨之完成。既然雙方是擁有共同目標的勇者,這個提案應該不需要考慮吧!」

  如果雙方目標一致,優勢方還願意向弱勢方提議合作,站在弱勢方的角度確實不需要想太多,抱大腿破關便是。

  但是,矮子丕平真的想要結束這場遊戲嗎?

  ……不,在質問她以前,先問問自己吧。

  要是馬上就能攻滅其中一國,我是否會把手中的最後一塊拼圖拼上去?

  我還沒找到拯救蕾拉的方法。

  還沒救出以前的同伴。

  還沒達成和大家立下的約定。

  在我沒注意到的地方,肯定也有需要完成或者矯正的狀況。

  況且,結束掉遊戲也意味著將和伊朵分開……

  假設。

  只是假設。

  萬一我們的關係最多只能走到遊戲結束的那一刻,即使已經完成所有支線任務,我還是會選擇留下吧。或許在許多年後會改變想法,到時不管想怎麼做都好了。至少,那肯定會是我們都為彼此努力過的時候吧。

  拿著最後的拼圖、小心翼翼地保護著,直到最後的最後才去完成──這就是我的想法。

  ……得出結論後,更沒有理由拒絕矮子丕平的提議了。

  「查爾斯─桐桐,意外的感性派耶──」

  講話的時候別滿嘴白醬!

  「答覆晚點再給無妨。我要去工作了,有什麼需求就向瑪莉露或夏露露說吧。」

  「好的好的!人家我各種性需求都可以滿足──!」

  喔是嗎!現在就來個乳交看看啊!

  「嗚嗚……!大致上完美無缺的人家我,唯獨這點……!」

  辦不到就給我閉嘴!無奶階級!

  「無奶階級……超打擊──!」

  個性圓滑到完全沒把我當俘虜看的夏露露也好,即使雙手疼得要命仍自願照顧我的瑪莉露也罷……總覺得在受到她們的關照時,也慢慢地打從心裡接納這兩個人、乃至於她們背後的矮子丕平了。

 

    §

 

  梅希利殲滅戰僅僅一晚就落幕。桑莫軍在宣告停戰後又焚燬整座城鎮、殺光所有居民的行為,著實震撼了所有接獲消息的瑪吉克人;包含勇者蕾娜、勇者桐真在內的勇者隊伍一夜之間消失無蹤,更是助長了謠言的氣焰。各地反抗軍還未證實這項消息,馬上就跟再度發難的治安維持部隊爆發戰鬥。

  翱翔天際的和平鷹鳥變成了張牙舞爪的大型魔物。

  訓練有素的少數精銳帶著補給物資湧向各交戰地區。

  本來在勇者們活躍下稍微拉開的戰力比,終於還是回歸僵持不下的五五波。

  如今,化為平地的梅希利成了桑莫軍在奧得河東岸的橋頭堡,由瑪西爾‧維萊爾率領的要塞軍鎮守於此。這支部隊經過預備部隊的補充,已具備大隊規模的作戰能力,與四分五裂的治安維持部隊是截然不同的等級。

  只要梅希利陣地存在的一天,滯留敵境的桑莫軍就不可能消滅──懷抱著不同目的集結於前線的三人,得出共同的結論。

  「從外緣陣地到要塞群都有飛行魔物巡邏,可利用地勢也插滿桑莫軍的旗幟,根本無法有效偵察……」

  手中握著粗製短弓與箭矢、隨時備戰的勇者蕾娜。

  「空中全是二十級起跳的魔物,陣裡還有妳說的非常強大的劍士……單憑我們實在拿他們沒輒啊。」

  邊盯著桑莫軍陣地邊在腦海中優雅地描繪出結界術式的紋路、必要時可一次張開九層結界的魔法師莎琪。

  「啊是決定好了沒?我隨時都可以開幹啦!」

  渾身肌肉一鼓脹就令身旁的女魔法師春心蕩漾、旺盛鬥志透過擎天大老二展現出來的黑狼姬。

  一方是在最近的維特尼察教堂復活後,馬上輕裝趕來現場;另一方則是因為失去赤羽姬的消息,緊急從斯洛尼姆趕來的兩人。兩組人馬在殲滅戰發生的三天後合流,但雙方對於這座臨時打造、時時刻刻都在強化戰備的陣地卻是意見不一。

  「本來兩國實力就不相伯仲,桑莫軍的後備力量沒有我們想像中那麼強大,只要突破國境線,接下來就容易多了!」

  基於雙方有相同目標──即救出勇者桐真與其身邊的特定對象──蕾娜提出的辦法是強行突破。

  「只要利用這附近的反抗軍和民兵,強行渡河、衝過要塞群即可!雖然無法保障每個人的安全,至少我們三人可以趁亂通關吧!」

  「言下之意,就是讓一般民眾代替我們去死吧?」

  「打仗難免會有傷亡,如何以最小限度的犧牲換來勝利,才是最該考慮的事情!」

  「在迫不得已的前提下,我認同妳的想法。現在的情況是妳打算主動犧牲民眾──」

  「嘖……算了,說來說去妳們就是不願意冒險!」

  利用勇者的號召力迅速組織佯攻用的武裝集團,救援部隊趁機突破國境、潛入內部理應不堪久戰而衰敗的桑莫領土,此一方法對蕾娜來說雖然會感到內疚,但她認為這些都是「必要的犧牲」。至於成功突圍後該怎麼做,到時候再說了。

  說穿了,她根本沒有萬全的計劃。

  必須救出桐真先生和伊朵小姐──這說法不過是為了打動和她擁有共同朋友的對方。

  三人一起定能勝過烏合之眾──說詞的背後隱藏著的是早已做好孤軍奮戰的決心。

  有強力同伴助陣固然值得開心,問題是這些人能否支撐到最後?

  非為勇者的這些人、死亡就不再復活的這些人,真的有被她視為真正的同伴看待嗎?

  蕾娜很清楚自己內心的醜惡。只要蕾拉不在身邊,這股熾熱、黏稠又噁心的衝動就一股腦兒爆發,將她的心染成黑色。任何思緒通過黑色的心房,都會墮落成病態的執著。

  ──不過是個NPC。

  ──和擁有靈魂的人類完全不同。

  ──既然沒有靈魂,死多少都無所謂吧。

  ──耗盡所有道具來度過危機,不正是遊戲的鐵則嗎?

  要是能把悶在心裡的負面情感通通宣洩出來該有多好。

  這次也沒能沉住氣跟人合作啊……

  「蕾娜小姐,聽聽看我的意見好嗎?」

  「……怎樣?」

  莎琪蹲靠在鬧起彆扭的蕾娜身邊,深吸一口氣說道:

  「桑莫軍派出鷹鳥後仍對梅希利鎮下此毒手,實屬天理難容。他們的部隊再次渡河、建立陣地,也是實在的侵略行為。身在斯洛尼姆的女王陛下若得知消息,必定會討伐背信者。與其逼自己陷入腹背受敵的危局,不如倚靠陛下……還有大家的力量。」

  大抵上不出所料的發言,使蕾娜不禁在心裡嘲笑莎琪。可是她也知道,莎琪所言才是真正能打破現況的辦法。

  不管怎麼說,等級二十七實在太尷尬了。伏擊桑莫軍小部隊還沒問題,遇上飛行魔物或多個召喚師就得藉由地利與充足的弓矢來對抗;萬一兩者結合起來,就算搞偷襲也很難解決小隊規模的敵人。遑論邪劍戰士與神劍戰士這兩個不講理的兵種了。

  何況自己還是早就停止成長的勇者。

  再怎麼訓練,臂力也不會有所突破,精神力也被限制在二十七級的上限──她不是很確定這個說法,只是隱約有這種感覺。就復活至今戰鬥過那麼多次的經驗來看,確實是沒有明顯的成長了。

  有限的力量必須投入正確的地方才能發揮作用。

  正確的地方唯有一處,那就是──

  「──女王陛下,在斯洛尼姆是嗎?」

  「是的。」

  「最快多久可以發動攻擊?五天?十天?」

  「呃,正式進軍的話,三個月以內吧……」

  「……那樣肯定來不及啊!」

  「畢竟還要掃蕩敵軍、召集士兵、籌備補給等等……」

  不行,完全不能仰仗正規軍。

  等到軍隊慢吞吞地發兵,矮子丕平的計劃早就不曉得跑到第幾步去了。而且若她沒猜錯,現在正是矮子丕平的勢力穩定發展前的關鍵時刻。一旦對方準備萬全,恐怕就不是十幾二十隻神劍戰士這麼簡單……

  無論如何都要說服友軍提前出動。

  可以的話,最好將所有派得上用場的戰力集中到前線。

  為此,她不得不把其實只是想救出姊姊的心情巧妙地隱藏起來,用生動的表情與精心篩選的台詞來營造「道路」,引領眼前的女魔法師朝自己希望的方向前進。

  ──過了很久以後,蕾娜才明白這種方便又有效的做法,其實是一種破壞性的精神污染。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