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8月5日 星期一

【長篇】本番禁止!童貞勇者冒險譚(54) (18禁)


  第九章「第二次桑莫侵攻戰」#2


  我做了場揉合古典派與立體主義的夢,用回想起來極度模糊的記憶來形容,就是夢幻優雅的人們突然變成有稜有角的妖怪,一個個像發情的痴女追著我跑。應該沒有人會想被多邊形嘴巴素懶叫,所以基本上這算是惡夢。

  從惡夢泥淖中逃出生天的我接著進入即將甦醒的階段,純白一片的室內佈景快速斑剝脫落,我和夏露露不知為何感情要好地在即將崩壞的世界中圍繞小餐桌吃飯。

  『勇者大人,啊──』

  即使在夢中依舊全裸的夏露露,像女朋友般溫柔地餵我吃著熱呼呼的法蘭克福香腸。明明用叉子插起來的時候是一口吃大小,放入嘴中就脹成靠北大,我卻沒有想咬斷它來咀嚼的衝動,反而任由夏露露調皮地用它抽插我的嘴。

  「啊……!啊嗯……!」

  沒錯,我的嘴……


  「夏露露、有感覺了哦……!」

  含著……

  「一起去吧!跟夏露露一起愉快地射精吧!」

  等等……

  「啾、啾嚕、啾噗!啾噗!啾啵!啾噗嚕嚕!」

  不是吧……!

  被人吹到醒什麼的雖然很感激不盡……但是!

  為什麼!

  我嘴裡也塞了根大到不可思議的肉棒啊啊啊啊!

  「哈嗯……!要出來了哦!」

  清醒後的第一抹風景是充滿性魅力的股間……然而!在應該曝露出半邊小穴的地方,卻多出兩團又大又白的蛋蛋!這些讓人聯想到水煮蛋的陰囊正上下推動一根噗啾噗啾抽插中的剝皮香蕉,從它伴隨著淫叫聲迅速膨脹這點看來,我就要……!

  「哈啊啊!噗咻──咻地射了哦哦哦哦!」

  口爆ED……!

  「勇者大人也一起哦……嘶嚕!啾!滋啾!滋啾!」

  口爆ING……!

  「嗯!嗯咕!咕嚕!咕嚕!」

  喔齁齁……!雖說滿嘴都是黏糊糊的精液噁到我想立刻死亡,不過被吸精的感覺還不賴……!這傢伙的吸法比咪咪卡高超多了啊!

  ──儘管只有那麼一瞬間,我竟然覺得跟無奶階級69也不錯。幸好嘴內翻騰的精腥味及時將我拉回常識的現實中,自發催吐不由分說!嗚噁嘔嘔嘔嘔……!

  一早吐個清爽,似乎也把昨晚糊里糊塗吞下肚的玩意一口氣排光光,吐完說不上有多精神,至少沒有身為戰俘那種被愁雲慘霧籠罩住的感覺。

  「精液品質良好,口感溫潤柔稠!夏露露、超感激!」

  醒來還得面對主張「因為出現晨勃所以判定想被口交」而遊走於強暴邊緣的吸精鬼。

  「容稟!勇者大人,今天也請讓我陪在您身邊!」

  以及蕾絲邊女士官。

  除了極度有限的活動範圍和毫無隱私這兩點以外,大致上還算舒適的俘虜生活正式邁入第三天。

  因為實在不想跟隨時想肛我的夏露露獨處,整間客房除了大門外,所有隔間的門都保持暢通,從晨間盥洗到著裝全都是在瑪莉露的視野內進行。雖然我不覺得這個雙手殘廢的女人有辦法應付無奶怪,但根據莎拉拉說過的話,矮子丕平應該是能透過瑪莉露來監視我的狀況,也算是給夏露露的行為加上一道保險。

  說到莎拉拉……那傢伙真的和桑莫軍分道揚鑣了嗎?就算被我砍了一劍,她還是有五十四級,個體戰力絕對是桑莫軍最頂尖之一吧。為什麼矮子丕平不惜開除她也要保住我呢……

  來向同族的夏露露打探吧。

  「莎拉拉?人家我只知道她是最厲害的莉莉姆,好像性癖還很糟糕哦?關於性癖呀,其實我比較喜歡──」

  真不愧是魅魔,回答不忘轉移話題。可惜我對妳的性癖一丁點興趣也沒有!就像吸精鬼對女人毫無性趣一樣!

  「為、為什麼要說這麼殘酷的話!我們不是才進行過美好的雙向溝通嗎?」

  對不起我跟吸精鬼有溝通障礙!妳再抓著我懶叫不放我就要大叫了!

  「嗚嗚──那人家我幫你舔舔?」

  I SAY NO!

  「好吧……」

  ──好的,就趁理解能力有問題的夏露露莫名其妙舔起小桐真時做個整理。

  第一,依照我那不是很可靠的記憶,莎拉拉與咪咪卡的姓都是莉莉姆。

  第二,夏露露說莎拉拉是最強的莉莉姆,也就是說莉莉姆可能是吸精鬼的另一種稱呼。

  第三,夏露露擅自認為吹過我喇叭我們就是會修幹的好麻吉。

  第四,莎拉拉性癖很糟糕。

  ──那麼,接下來篩選出對打破現狀有用的情報。

  無。

  什麼都沒有。

  為了套出這些無用情報還得被無奶怪二度吹簫……!雖然閉上眼睛不去注意她的大懶叫就會很舒服……總感覺身為正常男人的自我也在逐漸崩壞啊!

  這種時候就需要瑪莉露小姐!

  「咦?啊,是!容、容稟!請問勇者大人有何貴幹!」

  脫吧!

  「是的!我馬上……咦?脫?脫是什麼意思?」

  奶子啊!奶子!難不成妳也有大雞雞嗎!要是妳有大雞雞的話請立即殺了我!

  「才沒有那種不純潔的東西啊……!」

  瑪莉露是真正的女性這件事在她看來是理所當然,對我來說則是稍微起到了安定心神的作用。畢竟這鬼地方內外都有吸精鬼出沒,敢玩鬼抓人百分之百會被肛爆。身邊能有不具備多餘元件的女人絕對是值得欣慰的事情。

  現在只剩下一個問題,那就是瑪莉露無法自行脫衣。而且我因為小桐真被吸住寸步難行,再加上夏露露口活厲害到足以無視我的抗拒反應……

  無解。

  射惹。

  咕嗚喔喔喔喔……!

  「嗯、嗯咕……!啾!啾!啾嚕嚕嚕!」

  嗚嗚……!這吸勁強烈到彷彿直接鑽進尿道加速取精,根本還沒射出去就先被吸乾了……!

  一醒來就被連搾兩發有夠累……不過這麼一來也算是驗證了「無論瑪莉露在不在場我都會被襲擊」這項比悲傷還悲傷的規則。

  如果瑪莉露連保險都算不上,就代表悄悄話是可行的──風險是超高機率的非自願射精。

  很好!

  我看見突破口了!

  既然矮子丕平試圖籠絡我,林北就靠吸精鬼難以抗拒的高品質精液來進行反勸誘!先前也有咪咪卡的成功案例,五星懶叫俱樂部計劃可行!

  「嗚哇!又勃起了耶!難道說夏露露、其實超被勇者大人迷戀著……!」

  不要以為妳學少女漫畫主角一臉受精樣就能佔便宜!滾到一邊去!噓!噓!

  洗完臉漱完口、確認呼氣不再帶有奇怪的腥味之後,該來認真消耗桑莫國力了。

  瑪莉露!

  帶我前往決戰場地吧!

  「好的,餐廳的話……上午可利用的包廂是第四至第八號,時間則是剛剛好。請問要使用哪一間?」

  妳覺得我看起來會在乎房間編號嗎?

  「那就四號包廂好了,請稍待一下。」

  瑪莉露說完馬上就目光失焦,過了幾秒鐘才恢復過來,然後若無其事地開始帶路。據說這是跟西塔魯瑪爾,也就是寄生在她身上的神劍本體進行連線作業,所有擔任看守者的神劍戰士都是利用連線機制來協調命令。

  直到昨天都還感覺她突然失神的樣子很嚇人,習慣之後才發現這功能也太他媽方便。好幾十人可以隨時切換自主意識與集團意識,進可打群架退可當公務用白板,說不定還有密語可以用!這才是RPG該有的功能啊!

  反觀勇者。

  唉。

  「早安呀,勇者小弟!」

  嗚噁!一出門就看到兩根大懶叫!雖然都是美人,無奈胯下有把機關槍,因此恕我派出夏露露防守、結束這回合!

  由於夏露露一早連吃兩餐,氣味自然騙不過她的吸精鬼姊妹,我們就趁三根大懶叫無節操地混戰時溜往餐廳。包廂門剛打開,身後就傳來耳熟的聲音:

  「查爾斯─桐桐,一起吃頓飯吧!」

  矮子丕平,今天也在第一餐的用餐時間開始前準時出現。那件金光閃閃的商城裝第三彈就不吐槽了,有錢就是任性啊……

  「今天是羊肉餡餅配水煮蛋!」

  食物依然那麼美味。

  「如果你的同伴不吃肉,還有蔬菜口味可以選哦!」

  還是不准我和大家見面。

  「特別告訴你,進軍南法的準備即將完成!今天以內答應跟我合作,就讓你們以特別編制加入遠征軍!當然,離開這裡馬上就能跟同伴們見面哦!」

  然後是和昨天與前天一樣的、充滿誘惑且絕對可行的提案……

  強行突破。

  只要大家聚集起來,就有趁守備薄弱時一舉脫出的選項。

  考慮到我方平均等級高、個體戰力強、有過打帶跑經驗等條件,很容易產生能夠輕易逃給對方追的假象。矮子丕平所說的「南法」又是桑莫國土銜接的邊境,利用邊境發生的高強度戰鬥伺機而動,確實有大幅提升成功率的錯覺。

  ──是的,這一切都是假象與錯覺。

  如果矮子丕平不惜將針對大姊安排的總攻擊套餐轉而砸向我,她肯定不會放過任何能讓我們逃脫的漏洞。尤其是在戶外,乍看之下只要朝四面八方逃脫就能甩掉大部分的追兵,在被安排好的路線上必然會有我們意想不到的伏兵。

  所謂的不戰而屈人之兵……就是這麼回事啊。

  「查爾斯─桐桐,我這顆蛋吃完就要走囉,你有答案沒?」

  ……再讓我考慮一下,晚點給妳答覆。

  「是哦。」

  大概她也知道我最終會拒絕,因此沒有繼續用天花亂墜的句子引誘我構築不切實際的美夢。叉子一放、又短又小的雙腿一躍,就留下那顆好像刻意放到最後、又故意不吃掉的水煮蛋離開了。

  「有什麼想講的就跟瑪莉露說,我去忙了哦。」

  那傢伙果然可以用密語功能啊。

  算了。

  不要想這些有的沒的。

  只管從矮子丕平預期外的地方找缺口吧!

  「哈嗯──!夏露露、雞雞擦澡服務免費試用中──!」

  在無聊到洗起上午澡的時候……聚精會神!

  「嗚……嗚哈!出來了……!夏露露、滿懷愛意的特製白果醬……!」

  在細細品嚐午餐餡餅的時候……精神統一!

  「勇者大人的味道……嗚咪嗯!」

  在慵懶午後全裸放空的時候……全神貫注!

  就這樣到了晚上──連根毛都沒想出來。

  不只如此,還異常疲憊。

  一成不變的密閉空間好像連時間都靜止下來。瑪莉露歪著頭當機時有種說不上來的厭惡感。夏露露自由奔放的射精風格也很令人困擾。像隻被馴服中的動物被困在衣食無虞的華麗牢籠裡,體力與精神力下降速度比平常還快很多啊……

  唯一值得慶幸的是,因為我採取和昨天完全相反的放任態度,夏露露一如預期玩了個爽,好感度有稍微上升一點吧!和隨時可能變身的瑪莉露相比,夏露露這種個性單純的樂天無奶怪要容易應付得多,代價不過是三不五時被她的白果醬襲擊。

  比起讓腦子持續空轉還想不出辦法──我也只能依靠這種亂七八糟的手段了。

  倘若這一切都在矮子丕平計算中,我所要做的就是從夏露露這個罩門慢慢地挖大裂痕。

  只要堅持下去……必定能行!

  「勇者小弟,又見面了呢!」

  就這麼,到了隔天。

  「今天起由我佩佩蕾‧莉莉姆來服侍您。」

  彷彿在嘲笑我的決心般……

  「多多指教啊!」

  夏露露不見了。


    §


  「M+6」──梅希利殲滅戰六天後,西波波蘭戰火忽然衝往高峰,原本與各反抗組織僵持不下的治安維持部隊再度出現覆滅危機。面對命令系統瓦解、空有食糧補給而缺乏最重要的人力、各中隊獨立作戰等嚴峻事態,治安維持部隊承受的壓力終於隨著反抗軍的猛攻突破了臨界點。

  「射擊射擊射擊!讓桑莫豬嚐嚐瑪吉克人民的怒火!」

  以戰鬥最激烈的垂直線為準,最北邊的反抗組織代表乃是「新生伊斯塔瑪拉」。原伊斯塔瑪拉在瀕臨潰散的狀態下,成功與鄰近幾個被桑莫軍用完即丟的小組織重整,並透過勇者蕾娜的協助解放切爾斯克鎮、獲得大量志願兵與物資,短短兩天就發展成百人以上的大型組織。

  「桑莫兵被趕出來了!現在輪到咱們上啦!砍死他們喔喔喔喔!」

  位於激戰線中央的代表是「拉夫爾─馬克西姆游擊隊」。由於不幸位在治安部隊亂槍打鳥的重點掃蕩區域,這支隊伍悲劇性地接連與小隊規模敵軍交手,雖然總是能險勝或驚險地敗逃,全隊人數始終未能突破十人上限。最近一次的衝突中,他們打敗了立場相近的桑莫女兵小隊,無法俘虜悉數戰死的女兵固然遺憾,卻也意外救出前要塞軍指揮官、戰敗後淪為桑莫女兵隊苦力兼發洩對象的馬克西姆。身形消瘦而一臉豁然的馬克西姆以游擊隊參謀身分重新投入前線。

  「發現啦啊啊啊!波洛諾娃家門徒兵!徹底燒殺──!」

  南邊代表則是「門徒部隊」。即使執掌領地事務的波洛諾娃家司祭們皆處於戰死或下落不明狀態,其影響力仍在不肯屈服於桑莫軍的民間持續發酵,各地殘存的門徒兵陸續往西波波蘭集中,形成一股直接讓該區治安維持部隊雙腿發軟兼漏尿的恐怖勢力。不管信仰什麼,被逮住直接火刑定讞;主動放下武器投降就召開宗教審判庭,然後火刑定讞;國色天香級的美人軍官率領眾女兵投誠,按照兩軍優良傳統先搞上一輪,最後還是火刑定讞──對於狂熱性復仇的門徒部隊來說,桑莫兵這種髒東西是必須徹底燒燬的存在。

  起先主打「迴避決戰、逐一收復」策略的藍旗軍(據點守備隊),也因為勇者蕾娜在新生伊斯塔瑪拉的莫大貢獻、門徒部隊的奮起而轉守為攻,開始主動襲擊各地的治安中隊。大量爆發的局部衝突將治安維持部隊最精銳的幾個中隊消耗殆盡,縱然有隨著運糧隊而至的三百名精兵協助平亂,整體戰況已明顯不利於支配方。

  話雖如此,治安維持部隊的潰敗不代表反抗軍每處戰鬥都穩操勝券,大部分的戰場仍然是互有勝負。只不過反抗勢力一波接著一波席捲治安中隊,才讓雙方產生人數與勝負都傾向反抗軍佔優的錯覺。

  毫無疑問,桑莫軍蒙受的損傷已使他們喪失支配波波蘭的力量。

  同時,單就這三天內發生的數十起戰鬥來看,民間被害規模還比桑莫方來得嚴重。

  不怕死的民兵也好,大無畏的門徒也罷,說到底,憑仗熱血與肉身對抗絕望地進行戰鬥的軍人,往往只會如字面意義上的拋頭顱灑熱血。若非治安中隊已疲憊不堪,恐怕還會升級成高效率的屠宰秀。

  儘管如此,眾人依然前仆後繼地投入爭戰的漩渦──無論是親眼見證勇者蕾娜的英勇表現,抑或受其煽動。

  蕾娜在波波蘭鬧得如火如荼之際,返回斯洛尼姆的莎琪也有所斬獲。她那讓蕾娜感到不滿的戰局判斷仍過於樂觀,要想在軍隊連重整都還沒進行的現況發動進攻,至少也要三到五個月的時間準備,況且這支部隊的規模與戰力很可能不符合實際需求。若是少數精銳組成的隊伍就不一樣了。

  「雖然問題還很多,這裡就交給我和小歐吧。我們與義勇警備隊並肩作戰換來的信任,可不能輕易放手啊。」

  「我實在不願意再見到矮子丕平,很抱歉。」

  魔法師威瑪、勇者O3O──滯留。

  「村子那裡似乎不太妙啊……確認消息前,咱們先在這稍做停留吧。」

  「不列顛人大人就拜託妳們了。」

  半人馬西格蒙德、半人馬鈴蘭及直屬隊──滯留。

  「烏茲達根本就是屍臭地獄!人家想呼吸新鮮空氣!新‧鮮‧空‧氣!」

  「啊,喔,莎莎去哪我就去哪。」

  魔法師莎琪、黑狼姬──加入先遣隊。

  「郊遊……遠方……啊嗚!」

  「『一切以鬼鬼優先』這塊碑石要放哪?」

  屍鬼姬、碑文姬──加入先遣隊。

  「嗚嗚嗚阿哇花嗚嗚嗚嗚!小紅嗚欸欸欸!」

  「我趁現在多烤點三明治吧。」

  八足姬、紅蓮姬──加入先遣隊。

  「勇者桐真啊……我還有話想跟他說呢。」

  女王撒克遜人──加入先遣隊。

  對於遠在邊塞地帶的當地仕紳來說,勤王的機會可是千載難逢。在先遣隊拒收垃圾的嚴苛條件下,大夥無不撬開自家倉庫、向女王獻上金銀財寶做為盤纏;也許有朝一日便能在戰後重建的中央政府謀得一官半職,或者至少來一張為家族名聲鑲金的感謝狀。

  由於現行貨幣遭到戰爭摧毀,黃金珠寶價值變相上漲,地方土豪願意納貢自然是好事。如果每簽一張感謝狀就能換一條金磚,要撒克遜人簽幾張她都願意。斯洛尼姆的仕紳眾地位即將水漲船高是事實,至於他們能否在戰後的瑪吉克呼風喚雨──只能說歷史的浪濤往往是捉摸不定的。

  從斯洛尼姆出發的先遣隊抵達波波蘭東部大城伊拉瓦時,當地規模最大的治安維持部隊已經支離破碎。以普通民眾為大宗的反抗軍與治安中隊在維斯瓦河相殺,大量屍體被拋入河中,嚴重污染整個下游區域。城內表面上由反抗軍取得最終勝利,卻因為激烈的戰鬥將都市機能破壞殆盡,加諸日益擴大的水污染與屍體腐爛引發的諸多問題,殘存居民不得不放棄這座城市。

  「普通的戰爭,傷亡率到達三分之一就已經是極限。即使用命令強推士兵上前線,部隊傷亡率也難以突破二分之一。伊拉瓦城的樣子實在奇怪啊。」

  「是的,這一切都是桑莫軍造成的……陛下,我們必須儘快與勇者蕾娜會合!」

  撒克遜人向此行中唯一的人類同伴頷首並操起韁繩,趁著難民尚未接觸到她們這支奇異的隊伍,先一步離開了即將化為死城的伊拉瓦。

  兩腿橫跨在黑狼背上、身體呈趴姿的莎琪跑在最前端,黑狼姬卓越的索敵與戰鬥能力幫隊伍省下不少時間,往往在不期而遇的小股兵力展開前,人狼合一的物術雙重攻擊就瓦解了對面的抵抗。若是碰上稍具規模的敵軍或要衝,騎著斯洛尼姆仕紳熱情贊助的戰馬、隨時備戰的撒克遜人便直接往前方招呼一發威力巨大的火焰雷射,往往一發就打爆桑莫軍的防禦工事,還能順便將躲藏其後的小隊一波帶走。這種程度的戰鬥力,別說是傷痕累累的治安隊員了,就連後到補充的精銳士兵也只有屁滾尿流的分。

  以不講理的絕對優勢沿途碾殺、不分晝夜強行軍的先遣隊,總算是以四十小時的驚人速度刷新兩地往返的最新記錄。

  可是,她們仍然晚了一步──不,這情況應該說是勇者蕾娜快了一步。

  「大家武器都亮出來!和桑莫豬算總帳的時間已到!」

  「咱們要為梅希利的民眾報仇啊!」

  「蕾娜大人的加持與我等同在!」

  「英勇無畏藍旗軍!進攻喔喔喔喔──!」

  揮舞藍旗、憑著一身熱血零亂地衝往桑莫軍陣地的,乃是為數三百的民兵。

  而沿著堅固工事井然有序地佈署弓箭手、輕步兵及少量重裝步兵的桑莫軍,總數直逼上千人。

  「看好了!對手全是未經訓練的農民與士氣盡失的肉靶子!」

  「梅耶大人有令!拿下勇者蕾娜者,連升兩級外加榮譽假一百天啊!」

  「維萊爾大隊聽令!維萊爾大隊聽令!」

  「以查理曼之名!」

  「桑莫王國軍,前進──!」

  與勇者蕾娜告別後,這一來一往不過四天半的時間,整個波波蘭卻像發了瘋似地朝悲劇的方向急轉直下──即使是下意識遵從蕾娜命令的莎琪,也為這無異於自殺攻擊的衝鋒感到憤慨與悲哀。

  「想睡覺……好想睡覺啊啊啊……吃老娘一發超想補眠的閃電雷射啦啊啊啊啊!」

  電光纏繞的金黃色光束轟向桑莫軍的射擊據點之際,一塊塊刻滿「不能睡不能睡不能睡」的巨大石碑自眾人腳邊破土而出,接著使性子般隨意砸往桑莫軍陣地。

  鎮守本陣的精銳──八名神劍戰士與十名魔物使迅速聚集起來,飛快擊出的光之刃將其中一塊襲向指揮官營帳的石碑砍得稀巴爛,盤旋於陣地上空的哈維們則在魔物使號令下開始詠唱魔法。

  「有加持印記!攻擊馬上要來了!」

  「文文!保護好鬼鬼!」

  「啊嗚?」

  「復仇的眼淚啊啊啊啊──!」

  咻咻咻咻──

  受到魔物使加持得以進行高速詠唱的哈維們吟詠完畢時,十道綠色魔法陣迎來一波威力遠比雷射魔法還小的火球散射。紅蓮姬在精疲力竭之下發動的速攻並未破壞任何一道魔法陣,這些法陣很快就在自轉中完成發射準備,朝向小丘上的先遣隊投放十陣合一的大型光束。

  「嗚哇哇居然是破壞光線……!不管了結界全開啦啊啊啊啊……!」

  九層結界。

  「防禦……!」

  雙層分散式守護石碑。

  「嗚喔喔喔喔喔!」

  九十九層局部結界。

  「嗚欸九十九層怎麼可能啊!陛下您是人嗎!」

  「專心迎敵啊……」

  「是……!」

  總計一百一十層的物術混合結界以破壞光線落點為中心展開,黑狼姬、紅蓮姬與八足姬亦準備好當防禦失敗時帶著三名施術者及屍鬼姬緊急逃脫。很快地,整支隊伍就被白綠色的破壞光線吞噬了。

  「如何?幹掉了嗎!」

  從營帳內冒出一顆頭的桑莫軍指揮官──瑪西爾‧維萊爾既興奮又有點害怕地詢問帳外的女魔物使。即使是對魔法戰鬥不甚熟悉的她,看到遠方那維持照射長達五秒以上的破壞光線,心裡已產生絕對是我方壓倒性勝利的優越感。然而魔物使的答覆卻令長官嬌軀一震。

  「照理說要馬上炸開才對……像這樣持續傳導能量的話!」

  砰!

  「噫……!」

  眼前突然有大型動物從高空摔落,瑪西爾被忽地炸響的撞擊聲及撲鼻沙塵嚇得花容失色。副官希潔急忙上前將她擁入懷中,溫柔的安撫還未開始,魔物使四周又掉下了一隻又一隻的半身鳥人──魔力迅速耗盡的哈維們紛紛暈頭轉向地墜落。

  複合詠唱式戰術級破壞光線。

  由兩人以上完成詠唱並灌注適(超大)量魔力的大魔法,在十隻魔力特化型且得到魔物使加持的哈維聯合施展下,具備了極短時間內完成準備並放出足以貫穿十名魔法師的防禦結界、給予有效打擊的威力。可是當光線擊穿最外圍的九層結界與石碑後,卻被同樣是魔力構成的九十九層局部結界「卡住」了。

  複數魔法師放出的結界會因為施術者位置及展開中心點不同,導致結界實際厚度不均,更容易被一點穿透。撒克遜人的結界卻是依同一中心點張開、密集堆疊成宛如牆壁一般的厚實結界,防禦效果大大出乎敵我雙方預料之外。

  對於防禦方來說,結界張開後的消耗魔力少,且整體數量持續減少中,並不需要大量魔力去支持。但是站在攻擊者角度,一旦無法擊穿結界,兩股魔力就只會在最前端相互侵蝕、損耗,形成尷尬的抵消狀態。如果想確實擊殺敵人,就必須持續注入魔力以求打穿結界;若是切斷魔力供給,很可能這發精心準備的破壞光線會悲慘地跟厚到不像話的結界一拍兩散。

  哈維們(Lv20~24)相信只需要「再出一點力」就能徹底消滅目標。

  撒克遜人(Lv70)即使在疲憊狀態下魔力量仍遠高於對手。

  ──結果就是哈維們魔力枯竭而暈倒在地,未能引爆的破壞光線閃亮亮地消失於大氣中。

  「什麼啊?到底發生什麼事了呀!希潔!快告訴我!」

  「怎麼可能……」

  副官希潔呆愣地望著因從魔全數昏厥而陷入混亂的魔物使們。

  在這些精英術士身後的小丘上,剛接受完破壞光線洗禮的敵人……已經朝本陣衝過來了。

  「敵性目標確……咯!」

  「嗚喔咧啊啊啊啊──!」

  以自豪的腕力將鎮守指揮官營帳的神劍戰士揍飛出去的,乃是隻身突入敵陣的黑狼姬!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