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5日 星期四

【長篇】淫女小瑪(2) (18禁)



  星期一下午,一位前輩因為身體不適早退,辦公室就只剩課長和我兩個人了。

  打從那人離開辦公室起,那頭肥豬就滾著電腦椅來到我座位旁,擠眉弄眼地等著我將他那分工作趕完。見到我對他的存在不理不睬,還大膽摸起我的手臂和大腿。或許是預定做愛對象這個身分使然,只要沒干擾到我敲鍵盤,對這頭豬的騷擾也就能睜隻眼閉隻眼。


  但是我仍必須告訴他,這些東西最快也得做上一小時,在工作完成之前我不會答應他任何事。課長對這些不以為意,只顧著用肥手摸向我短裙底下的絲襪,享受著被無視的單人時光。

  在課長一邊騷擾下,總共花了一小時又二十分才將資料建檔完畢,可距離下班也剩不到一小時了。整個過程中,只有那頭豬在那邊不曉得爽些什麼。我無視他摸得正起勁的手,說聲要抽根菸就拿起包包離開座位。

  走廊上只有一雙高跟鞋敲出的清脆聲響,沒有陳舊皮鞋惱人的步伐聲。想來是因為快下班的緣故,才讓那頭豬心甘情願忍耐住。

  我先彎進女廁,上完廁所洗手時,無意間看到洗手槽旁擱著瓶不曉得誰忘在這兒的香水。三角錐的瓶身,令我聯想到包包裡的另一樣物品。我打開包包,翻出菸盒並叼了根菸出來,打火機就放到一邊。接著拿出好久沒用上的手工小布袋,倒出那讓我特別細心安置的肛塞。本欲直接點火,推下打火機的瞬間又想到廁所都裝了煙霧感應器,要是和樓下某個笨蛋一樣在廁所抽菸,肯定會被淋成落湯雞。

  我在鏡子前拿起肛塞,而不是口紅,但它們同樣可以順著我的唇迷人地游移。我看著鏡中的自己親吻肛塞尖端,再輕輕舔了舔,心想,反正也快要下班了,先玩玩應該沒問題吧?要是先做好準備,下了班也可以直接找個地方跟那頭豬做愛呀。況且,早點辦完事也可以早點回家休息──在心中重覆確認這麼做是否合宜後,我給了自己OK的答覆。

  從包包中翻出裝在香水瓶裡的潤滑液、扭開蓋子並倒了點在手上,七分用來塗抹肛塞,剩下的則是抹在屁眼上。冰冰涼涼地剛塗完,我注視著面前的鏡子,感到有股說不上來的不協調感。待鏡中閃過一隻路過廁所外卻沒注意這兒的人影,我才發覺原來是因為自己就這麼毫無遮掩地站在廁所門口、將手伸入裙裡塗抹肛門之故。

  把東西都仍回包包再把打火機放入口袋中,我只抓著肛塞就躲進隔間裡。拉下內褲,用手指在肛門周圍繞了繞,再和著潤滑液輕輕滑入……只插進指甲的部分,就被刺得不太舒服。我右腳踩到馬桶蓋上,向前彎身,緊張地以右手抓住肛塞並往肛門中央頂。前面大約三分之一都很順利地滑入,之後則有明顯的擴張感。推進到根部時,雖然能夠施點力推進來,肛門卻隱隱傳來一陣撕裂的疼痛感。我維持這累人的姿勢稍稍喘息,再用根部以上的肛塞部位來回抽插肛門,藉以讓身體適應些。

  約莫過了一根菸的時間,腰也痠、手也痠,這該死的肛塞總算在不至於疼痛的情況下整根沒入屁眼裡。我想穿回內褲,但是隔著內褲不太好調整肛塞位置,想想乾脆脫掉就好。反正就算是短裙,也沒短到風一吹就露餡的程度,根本不需要擔心走光的問題。於是我把內褲收進口袋、滿意地打開廁所門,正好碰上一位隔壁部門的小姐。她笑笑地指著我唇間的菸,說要抽菸就到陽台吧免得弄到下雨了。我和那位小姐客套兩句,她好像還想繼續聊,我告訴她抽完菸馬上就得回去,便拿起包包走人。

  一路走向陽台時,我共縮了三下屁股,讓屁眼更緊密地吸住肛塞。到了陽台,我把包包放在不知為何設置於此的雨傘架上便點起菸,吸入一口,感受煙霧從嘴腔升到鼻腔再瀰漫開來的微熱感。突然間,陽台門給人打了開來。

  自那扇門走來的是樓下人事室的小姐,她那隻探出制服袖口的小手也拿著香菸和打火機。駝背又緊張的她紅著臉,用一副快哭出來的模樣對我點頭示意,就穿過我背後直到陽台角落。活像隻小白兔似的。我右肘支在水泥壁上,側著頭打量那位樓下陽台不用、還特地躡手躡腳跑到樓上陽台來的人事美女。

  鵝蛋臉、五官端正、化妝技巧了得,那張臉大概能迷死樓下一票男人。可惜肉少了點、胸部平了點、屁股也不翹,身材還沒淫蕩到能同時引誘男人和女人對她淫想。可是,那張彆扭地望著城市景色的臉龐,卻透露出她內心的放蕩。為了確認自己沒有看走眼,我揚起下巴、叼著菸緩緩朝她走去。她注意到我正朝她逼近時,將會看到一個冷靜、高傲的女人,一個可以讓她內心萌生屈服感的女人。

  或許是見過幾次面之故,她只是懦弱地點頭,笑容顯得僵硬而尷尬。至於我呢,只記得她是人事室的,長得不錯,如此而已。我到離她半公尺處,學她把雙手交疊於水泥壁上,和她眺望相同的昏暗景色。

  其實除了對面同樣有著五層樓高的廢棄建築,附近再無大樓可以讓人停留視線。我多次趁視線左移時轉而注視她,她假裝別過頭去沒看到。儘管她刻意營造出一股想趕我走的氣氛,身體反應卻曝露出她的弱點。

  這個年近三十的女人雙頰漾出一片紅暈,不是害羞或尷尬,而是正在做著某樣事情的羞恥。而且,絕非塞著跳蛋之類的小把戲。臉紅成這樣,又想避開旁人,這賤女人下體或許正插著根棒子也說不定。

  趁她故意轉頭避開我的目光之際,我瞄向她那件淡綠色搭白色的制服套裝下襬,果然在屁股處發現一道不很明顯的突起狀。我讓左手盪過去,碰觸到那樣東西的同時,轉而握住那觸感熟悉的握柄。賤女人渾身一震並發出可愛的叫聲,嚇到菸都掉下樓去,接著慌張地轉回頭來望著我。

  在她發抖著問我想做什麼的時候,我左手早已潛入她裙裡、直接握住那在光溜溜屁股間突起的塑膠物,並左右晃動著。她一會兒垂下頭輕叫出聲,一會兒膽怯地請我住手,可嘴角卻不自覺地揚起,眼神亦閃爍著異樣的光芒。

  本來還猜測是不是哪個男人以某件事脅迫她這麼做,如今看她的反應,只是個正享受著屁眼的被虐狂而已。

  我稍微將她屁眼上的棒子拉出些,對她閉眼忍耐的臉蛋吐了口煙,再深深插回。接下來保持緩慢的動作,小幅度地抽插她的屁眼。賤女人只不過被我輕輕插弄,就放下所有抵抗,把臉埋入雙臂間淫叫起來。

  我撥開她右側頭髮,靠過去舔了兩下那只乾淨的耳朵,在她耳邊輕聲說著,妳這賤貨只要屁眼能爽,不管是誰來幹妳都無所謂吧。賤女人邊喘息邊說不是這樣的、不是這樣的。她的鬼話沒多久就越來越小聲,淫叫聲則是越來越明顯。

  我把香菸捻熄,右手還叼著就跟著探入她裙裡。賤女人的陰部只有淫水,再無其它。我來到她身後,左手稍微拉開抽插深度並繼續插她,右手混著還殘留熱度的菸蒂搓揉起那顆比我要大許多的陰蒂。我在她耳邊問這樣有沒讓妳淫蕩的身體舒服呀。賤女人只顧著啊、啊、啊的叫,惹火了想聽她淫蕩自白的我。我使勁狠捏她的陰蒂,瞬間就令她痛到拉長了音大叫。為了不讓底下廣場的人看到,我趕緊蹲了下來,放她一個人去面對路人目光。

  蹲下身的我索性鑽進她短裙裡。那對柔嫩的屁股近看還真可口。我舔起她的屁股,配合著雙手玩弄她的身體。賤女人剛開始還試著忍住不被我挑逗,然而在我三面齊攻下過沒多久,她就不得不屈著身子享受我的手指、我的舌,以及那根迅速抽插屁眼的按摩棒。

  每抽動幾次,我便將那根寬度僅有兩公分的按摩棒拉得更出來,插到她屁眼吐出細流般的糞汁。糞水從發紅的屁眼邊緣竄出,沿著那只白色絲襪緩慢流下。賤女人被插到面對牆角蹲了下來,兩隻手一左一右撐住牆壁。見到她皺眉享受的淫貌,我重重地拍了下她私處,右手便轉而將她臉推向我。我繞過她白嫩的頸子吻上那塗著櫻桃色唇膏的嘴唇,右手壓緊她的側臉,好讓我繼續品嚐這賤貨的滋味。

  吻了三回,我探出舌尖逗弄她緊閉的唇,她就像早已久候似的微啟雙唇,用被口水浸到濕答答的舌頭迎接我。這賤女人乍看之下細皮嫩肉的,近看才發現她的臉頰和鼻頭都閃著油光。不過這更合我的意。我更積極地採取攻勢,打算用這次接吻讓她屈服於我,可舌頭總被這賤貨給牽制住。她忘我地吸吮我的舌,眼睛微微張開,顯露出不滿足的神情。

  由於這個姿勢讓我左手難以快速擺動,和她接吻時只能慢慢地插她屁眼,大概就是這緣故促使她漸漸喚回理智。為了扳回一城,我鬆開撫弄她右頰的手,她並未因此躲開我。以右手接管按摩棒之後,姿勢問題旋即獲得解決。我越插越快,賤女人又閉上雙眼發出淫蕩的哼聲,舌吻主導權重新回到我手上。

  左手稍微恢復力氣後,便貼到這賤貨的私處上。她的淫穴濕得十分徹底,食指和中指輕輕一壓便直接滑進陰道裡,整根指頭不一會兒便被鬆弛的陰道吸入。姆指揉起那顆肥大陰蒂,兩根手指在濕熱的肉穴中攪動,賤女人爽到連舌頭都忘了動,只顧著嗯嗯啊啊地叫。

  由於右手比左手有力之故,那根按摩棒得以更順暢地插賤貨的屁眼,抽插深度自然也是隨我高興。我吸著她的舌,細心觀察她表情的變化,同時感覺到自己不知不覺間就陪著她一同收縮肛門。

  屁眼被插到咕滋咕滋叫的賤女人表情夾雜了愉悅與疼痛感,不斷拉長著歡喜的哼聲。我貪婪地舔舐她潔白整齊的牙齒,任她叫給我聽。我能感覺到屁眼正隨著她的喘息頻率起舞,一張一縮地吸吮著柔軟的肛塞。淫穢的哼聲結尾凝聚在一起,終於逼得她首度說出被我狂插的感受。

  賤貨對著我直說屁眼被插得好燙、快受不了了。我笑了笑,問她是屁眼受不了呢,還是妳快洩了?賤貨嚷嚷著屁眼、我的屁眼……在她喘了息後說道第三聲屁眼時,我右手奮力一拔,瞬間將那根細細的按摩棒整根抽出。賤女人嚇得睜大了眼,隨後轉換成苦樂參半的表情,搖搖晃晃地垂下頭。她接連放了好幾個水屁,屎味先出,稀水般的大便跟著噴向陽台磁磚。

  第一次噴射時她什麼也沒說,只是垂著頭不讓我看到她的表情。緊接著來到第二次噴射,她才細聲哀求我別看她的樣子,但拜託我左手繼續摸她陰蒂。我順著她的意揉搓起來,右手卻閒到發慌。待第三次,也是最後一次大量洩出過後,我把那根按摩棒扔到糞水上,滾動了幾圈,刻意讓她聽我這麼做的聲音。

  做為最後的高潮,我自她陰道裡抽出手指,只留下食指配合著姆指揉住陰蒂。至於那淌著蜜汁的肉穴,就用沾滿糞水的按摩棒狠狠插入。賤女人發出小小聲的慘叫,她的腿再無力氣支撐私處被猛烈愛撫的身體,但她仍死命撐住。就在她彆扭地享受著快感之際,我不禁跟著起了色心。玩弄這賤貨讓我想早點和辦公室裡那頭豬來場下流的交配。

  我在賤貨耳邊淫語一番,她便說她快被我搞瘋了,陰蒂要高潮了。我提高速度繼續磨蹭那顆肥陰蒂,按摩棒也像發瘋似的要把那鬆穴插爛。伴隨著賤貨那可能會招惹麻煩的尖銳淫叫,她渾身顫抖到雙腿再也撐不住了。

  賤女人高潮剛到,便死命扶著牆壁,狼狽地從蹲姿變成雙腿開開的跪姿,我連忙拔出按摩棒以免被她壓在下頭。她就這麼跪在陽台享受著她的高潮,我逐漸放慢愛撫著陰蒂的手。看她因我而高潮的模樣,一股特別強烈的成就感湧上心頭。

  賤貨前額髮絲已被汗水打濕,凌亂遮住晦暗的眼睛。我壓過幾綹髮絲親吻她臉上的紅暈,左手仍致力使她愉悅。彷彿為了彌補想要吸她舌頭的衝動,我的屁眼正將這股慾望悉數發洩,和肛塞進行著熱情的深吻。賤女人動作緩慢地環抱住我的背,把臉埋在我左頸和肩膀之間,口中喃喃著好爽。我以自己的高潮時間為準,多算了十秒才停止左手的律動。我輕撫她的背,任她在我身上喘息。

  她的身體開始降溫,反倒是不斷收縮屁眼的我才剛開始興奮。我溫柔地像哄小孩似的安慰高潮後就不斷啜泣的賤貨,盤算著接下來該如何玩弄她。可是她自從高潮後就變得神經質,像個愚蠢又讓人火大的小鬼。

  這賤貨前一刻還抱著我哭泣,突然間就吻起我的脖子、雙手抓住我的奶卻彆扭地不敢愛撫。吻了一陣,又毫無預警地打住,整個人呆愣地注視我的眼睛,身體想後退卻重心不穩,一屁股跌到那堆糞尿上。她想用兩隻手撐著地板起身,卻好像沒想到地上都是自己的排泄物,一臉迷茫地望著微微抬起的雙手。她渾身微顫,壓抑著哭泣。我想她的腦袋已經混亂到一發不可收拾。我向前一步抱住她,這次換我把臉埋到她的側頸處。我親吻她的脖子,撫摸她的頭髮、她的背,告訴她不用害怕。

  她的反應是我始料未及的,令人忍不住懷疑她先前的淫蕩是否只是在虛張聲勢。

  事實上,她的確是個變態的騷貨沒錯,只不過還沒有體會到當變態的實感而已。

  我一面安撫她,讓她安心到能夠抱住我、聽我說話,一面興奮地動著屁眼。待她情緒稍微安定,就換另一種方式給予她刺激。我親吻她的淚痕、鼻頭,伸舌舔舐她緊閉的雙眼,說妳這女人是第一次給其她女人搞到高潮的吧,還是在上班時間被搞。她嗯嗯啊啊了一會兒,好不容易才擠出一句,是的,我的身體第一次被別人碰觸。就先不論她是否只為討我歡心而這麼說了。

  我吻了她的嘴,問自慰和被人搞哪種比較舒服呢。這次她語氣不帶猶豫地說被人搞是最舒服的。我們抱住彼此深吻。這賤貨吻得我私處發癢。要是她有老二,現在肯定已被我推倒在糞水上,讓那根肉棒滿足我的身體。

  我要她把屁股下的裙子拉開來,直接坐到糞尿上。她柔柔地說那是變態才會做的噁心事,卻又乖巧地照辦。雙腿還向外打直,讓包裹於絲襪內的大腿跟著沾染大便。我摸摸她的頭,叫她在這等我,接著起身走到另一端拿包包。我看了眼門口那條走廊,確認沒有誰偷偷盯著我們瞧,似乎有那麼點無趣。

  將包包擱在離糞水半公尺遠的後方,我拿著菸和打火機就蹲到那騷貨面前。從黃色煙盒中抽出兩根香菸,其中一根遞給有點膽怯的她,我為我們倆上火。她盯著我把菸盒收回口袋的動作,說她只抽過涼菸,從沒抽過這種濃菸。我說妳還不是只自慰過,沒給人搞過身體。她懦弱地點點頭,看著我吸菸的樣子也跟著抽了一口,然後接連咳了好幾聲。我笑笑地看著她咳嗽,想起以前被二叔哄來抽黃長時也是咳個不停。

  這賤人的腿沒有張太開,其間大概也只夠我蹲著,但蹲久腿可是很痠的。我看著她那雙想討好我的眼神,做了繼續欺負她的決定。我扶住她的肩膀,讓雙腿輪流越過她左右,就坐在她張開的兩隻大腿上。她緊緊抱住我,頭正好埋入我胸口。我用左手鎖住她的背,右肩稍微往下傾斜,好讓右手能碰觸到在我屁股下方的她的私處。就這樣一邊撫弄她的肥陰蒂,讓她舒服得逸出喘息,一邊在她耳邊淫語。

  我沒有再調整力道,僅僅搔得她慾火焚身,但只讓她以接吻發洩。她的表情又變得羞澀而淫蕩,那神情不知為何看得我有點不爽。我壓低聲音,在她耳邊冷冷地辱罵她。賤貨、蕩婦、變態。這些詞語進到她腦袋裡,反倒起了催淫效果。她哀求我繼續罵她並愛撫她,這時陽台門卻被打了開來。

  兩個女人在陽台吞雲吐霧是件稀鬆平常的事情,兩個女人一個縮在另一個懷裡可能也是因為某些令人悲傷不已的緣故,但是兩個女人抱在一起、下體赤裸著坐在糞水上撫慰彼此,大概是課長這輩子從沒見過的古怪景象吧。

  懷裡的小賤人一聽到開門聲,就緊緊縮在我胸口裡,低聲求我別讓別人看到她的臉。這婊子他媽的爽完還怕人看見啊。

  我注視著啞口無言地站在陽台門口的課長,吸了口菸,才揮揮手叫他滾開。他不曉得在猶豫個什麼鬼,只見他褲襠裡的小老二微微撐起那件可笑的西裝褲,那大概已是他的全力了吧。我瞪著他,這次用力地揮手,他才一臉失望地走開。那死肥子跑來攪局,害我懷裡的賤貨一下子就回到她枯燥單調的現實裡。

  她不再想被我玩,於是我識趣地離開她一步,回到蹲姿。我們凝視彼此抽菸的樣貌,心裡想的肯定是完全不同的事情。就因為那頭豬跑來找我,打亂了我徹底征服這賤貨的步調。不過反正我也沒差。雖然這是第一次碰其她女人的身體,感覺也不壞。唯一可惜的就是女人沒老二,不能讓她操我的蜜穴與屁眼。

  菸抽到一半,她突然問我有沒有感覺?我撩起短裙,讓她欣賞我那同樣沒穿內褲的私處,早就濕得一塌糊塗了。她膽怯地問我能不能摸?我乾脆抓住她的手,直接貼到我私處上。她邊撫摸邊說這還是她首次摸別人的性器,並且說我的下體摸起來又溫暖又舒服。我正想配合她的撫摸跟著愛撫她,她卻在我動手前抽回了手。看來是真的無法做下去了。

  我抽完菸時,她口中那根還有一半,看來沒什麼在抽的樣子。我身體向前傾、淡淡地吻了她的唇,脖子一轉就奪過她唇間的煙。這回她成了乖巧的兔寶寶,淺笑著說濃菸傷身,少抽點好。我以濃濃的吹霧撫弄她的臉蛋,把她弄到又咳了幾聲,才滿足地站了起來、動動蹲久了的雙腿。

  不一會兒,她哀嚎起身,哭喪著臉說腿和下體都弄得好髒。看到她那副想要我幫她一起處理的可憐目光,竟讓我心生一巴掌下去的衝動。我真想告訴這女人,要想當婊子最好快點捨棄那張乖寶寶面具。不過想歸想,到頭來話既沒說出口,我也被她纏得受不了只好答應幫她一把,條件是她得再抽根我遞給她的香菸。

  她說我好奇怪,好像很喜歡抽菸。我若無其事地告訴她,香菸的味道對我而言就像是愛撫般,不管是自己抽還是和別人一起抽,都會跟著燃起我的性慾。而害我擁有這種怪癖的元兇,正是把我開苞的某個中年男子。她乖巧地聽我說著,聽一聽也吸起讓她咳了又咳的菸。我很滿意於她的反應和回憶這檔事,只是屁眼已經沒太多精神和肛塞深吻。

  我們倆並肩趴在牆上,她聽著我說,偶爾插個幾句話。等到菸抽完了,她說為了因應類似的情況,她有準備同套裝的短裙以及內褲,但是現在這樣她無法直接下樓去拿。我問她什麼叫類似情況?她露出害羞的表情,刻意靠得很近,像是在說秘密似的告訴我:她偶爾會在公司裡自慰或在某處尿尿,目前為止都沒被發現。

  我盯著那張明明比我大好幾歲卻相當淘氣的臉蛋。她看起來就像個活潑的女孩,眼神中卻流露出淫蕩的光亮。

  我先行離開陽台替她把風,她就趁沒人時跑進廁所裡。她從我身旁跑過去時還聞得到屎尿味,真是要人不心動也難。我先回到辦公室放包包,課長正罕見地勤奮工作……不,看來是正專心地逛色情網站。瞄了眼牆上的時鐘,原來在陽台耗了將近半小時,也難怪課長會忍不住出來找人。課長看到我就問那女的是誰,我只說是別單位的同事。他還想追問,我打斷他的話並走過去,問他我身上的臭味會不會很明顯?課長說近聞還滿臭的,但是他不在意。我他媽的才不管這個把臉湊近猛聞的肥豬在不在意,噴了香水便轉身直直走出辦公室。

  來到樓下人事室,我對門口那位無聊等下班的男同事問他們單位的妹妹坐哪?他指了一個座位,又雞婆地說她已經出去好久了。越過幾張辦公桌,我到賤貨的位子上,用她那串鑰匙打開右邊第二層抽屜,果然發現裝著衣物的米色紙袋。拎著紙袋步出人事室的時候,聽見了兩個平常總抱怨我效率太超過的男人在後頭竊竊私語,大致是說怎麼我一進來就有股屎味,該不會是上了廁所沒擦乾淨吧。換個角度來聽這兩個白痴所說的話,倒也像是讚美。

  到了門口,那個長舌公又攔住我問我有沒見到他們家的妹妹,還擅自說起他覺得她下午整個人怪怪的,好像有心事,但是他怎麼問都問不出來。我盡量好聲好氣地說不知道、不曉得、也沒遇到她,並在他說出妳身上好像有臭味時決定直接離開這兒。想不到這活像個娘娘腔的傢伙竟然還一臉擔憂地追出來。我鄭重警告他別再跟來,他才乖乖摸著鼻子回去。

  待我回到辦公室旁邊的女廁,竟沒有看到她的身影。但是最裡頭那扇門沒關好的隔間,卻傳來斷斷續續的呻吟。我快步走到那兒,拉開廁所門,只見那賤貨整個人癱坐在馬捅上,短裙脫至膝蓋,一手伸進制服內揉奶,一手握住骯髒的按摩棒抽插濕潤的淫穴。

  果然是欠幹的賤貨。

  我來到她右側,她就像頭發情的母狗般不斷磨蹭我的腰,讓人既想摸摸她的頭,又想甩她兩巴掌。我把廁所門推到全開,告訴她現在已經接近下班時間,說不定會有人過來看到妳的淫貌。她顫抖地說在我回來以前,就有一個女生到隔壁的隔壁上廁所,她還得忍住不叫出聲。我輕拍她的臉,罵了句妳這條母狗滿腦子只有自慰,真的有夠下賤呢。說著便接手那根按摩棒。

  大概是真的怕給人發現,賤女人不再像我剛進門時那般淫叫,只是以非常小聲的音量喘息著。剛才接管按摩棒時,上頭還看得見一些乾糞的痕跡,經過短暫而快速的抽插,整根棒子都給她的肉穴擦得閃閃發亮。我盯著那顆和姆指指甲差不多大顆的陰蒂,那晃動的姿態活像根發育不全的老二,可口到令我忍不住吞了口口水。

  沒多久,真有個女人急急忙忙地跑進廁所,一邊嚷嚷著快點快點、挑了離門口最近的隔間便關上門。緊接著從那隔間傳來的,是連綿不絕的稀水聲。我摀住賤貨的嘴,要她和我一同聆聽,按摩棒仍噗啾噗啾地捅進她那淫鮑內。

  即使那女人很努力地忍耐,終究還是能從那片拉肚子的聲響中聽見她因排泄而愉悅的嘆息。賤女人只顧著搓揉自己的奶,沒什麼在聽,但我可是聽到屁眼跟著不停收縮,淫水也多到沿著大腿滑落。拉肚子的女人上完廁所便直接沖水,擦擦屁股就踩著高跟鞋出去洗手。美妙的小插曲僅僅一下子便宣告落幕。待那女人走遠,我隨即鬆開賤貨嘴邊的手,更用力地攪動她的穴,插到她忍不住叫得好大聲。

  或許是我真的太用力了,她的表情漸漸從享受轉換成忍耐,最後露出痛苦的表情叫我停下。我一下子鬆開力道、以非常緩慢的速度愛撫她的陰道,但就連這樣也不被她接受。她說陰道得休息一下,叫我舔她的陰蒂。

  變換姿勢時鼻子突然一癢,我說稍等一下便轉身面向門外。知道我要做什麼的她卻抓住我的衣服,以充滿期待的口吻說我可以直接對著她的臉打噴涕,她也想被這麼做。搶在鼻水出來前我轉了回去,但還來不及靠近她的臉,就高高地對著她的身體打了個好大的噴涕,力道強到我的屁眼一擠,跟著竟然就把肛塞整個噴到地上去了。

  趁著賤女人還在邊自慰邊嗅著空氣中的臭味,我忍住肛門的灼熱感彎身撿起肛塞,不料鼻腔再度發癢,彎著身體的我又爆出一發激烈的噴涕。伴隨著使我雙腿一軟的噴涕,屁眼不自主地用力一推,女廁裡旋即響起嘹亮的臭屁聲。

  我噴了一坨爛屎到那賤貨身上。心想這下完蛋了,我抓著肛塞轉身,看到她正低頭望著腹部至私處,那一大片積滿黃色爛泥狀大便的部位。她愛撫著乳房的手停下了動作,另一隻手則是微微顫抖地移到糞便上,以食指指尖輕輕碰觸它。我緊張得額間冒汗,雙手緊握前半部沾了大便的肛塞,屁眼周圍的黏熱感正緩慢地朝大腿擴散。賤女人雙眼無神地注視著食指上的髒污,好一會兒後又用同根指頭捻了捻陰毛上的糞泥,然後將指頭移到面前。儘管臭味已經瀰漫開來,她仍近距離聞我的大便……嗅著就閉上眼睛,停靠在胸前的手再度揉弄起來。

  這賤女人果然也是極品。

  我抓著肛塞滾在她腹部上,然後將這根沾滿大便的肛塞塞入她嘴中。她先是露出痛苦的表情,很快地又變成了享受。我解開她的上衣,把衣服退到雙腕處,但是她哪忍得住雙手被束縛,一下子就把衣服甩到地上去,高抬雙手引誘我撫摸。我也脫了短裙,坐到她私處上,用我微張的屁眼磨蹭她肚子。我哼了兩聲,在她身上接連拉了一坨又一坨的稀糞。大便擠到賤貨的肌膚上時,她發出了很是享受的嗚咽,兩隻手抓住我的大腿將她的顫抖傳染給我。拉光滿腹大便後,我不顧她的撫摸跳了起來。

  我從廁所角落找出馬桶吸把並拿到洗手槽用冷水沖過,順便洗洗沾了大便的手,這麼做時鏡子裡正好能看到兩位背對著這兒等電梯的男子。啊啊,只要他們其中一人轉過頭來,就能看到我那黏滿屎的屁眼了呢!

  電梯到達這個樓層時,我搶在開門前先一步溜出電梯那方的視線外。回到隔間裡,那婊子已經自己脫了胸罩,一對潔白的大奶就垂在茶黃色腹部之上。她現在一邊握住肛塞底盤好讓那張淫嘴吸著肛塞,一邊正把糞汁抹到私處上。我隨意從她肚子上抓起幾塊屎扔進黑色吸盤裡,把它們均勻抹在內部,然後往她肥美的左奶奮力一擠。反覆壓了好幾次,直到吸把緊緊吸附在上頭,我才費力地將它噗啵一聲拔掉。賤女人輕輕一叫,那顆奶也被染上同樣淫蕩的色彩。我對她的右奶如法炮製,這次則讓她又痛又爽地淫叫不止。然後我將吸把重新吸附在她髒兮兮的左乳上,就這麼吸著,思考接下來該怎麼玩弄她。

  只要我不碰她,她就會自己維持愛撫,但似乎不打算靠自己達到高潮。可是光玩弄這個連大便也喜歡的賤貨,已經讓我癢到無處宣洩。我思忖著,再過一會兒大家都會趕著下班。雖然存在風險,可這會讓我們的淫行更加刺激與甘美。只可惜這女人無法滿足我,至少她的確無法用行動給予我高潮。我還需要一個愛撫我,甚至是能插入我的人。我需要那頭豬。

  穿上短裙後,不管裙子和襯衫有多處沾到糞汁,也只能這樣走出去了。我從包包裡抽出手帕,墊到賤女人雙眼上,再用捲筒式衛生紙層層繞住她的眼睛至後腦勺,用水沾濕做為簡單的結。她問我為什麼要這麼做,我只是哄著她叫她安分點,我得離開一會兒。她懦弱地說好,繼續自慰。臨走前總覺得不太放心,我就在她嘴裡塞滿衛生紙,塞到火紅的雙頰都鼓了起來,只露出肛塞底盤。我告訴她門不許關上,要是我回來時她自己關了門就不搞她了。她唯唯諾諾地點頭,我才趁電梯前沒人時快步走出廁所。

  由於廁所出去後遇電梯右轉第一間就是我們辦公室,我只遠遠看到別部門的人,就順利閃進目的地。一進門,課長就不耐煩地看著我,說我這個小時擅自亂跑他會很困擾的。我不懂他在困擾個什麼屁,但是為了引誘這頭豬,我向他靠近的同時冷冷地道了歉。課長皺著臉說怎麼有股屎味,又問我衣服怎麼髒髒的,我不甩他,只以平時那副瞧不起他的姿態走過去。

  課長本能地往後退了一點,我便順手把他那張電腦椅推向後方櫃子處,然後轉過身、趴到他面前的辦公桌上,屁股翹個老高。我以右手撩起裙子,讓那頭豬欣賞黏滿屎的女人屁眼,心裡迫不及待地等候他的反應。要是他像頭種豬般撲上來,我就讓他如願操翻我。若他嚇得老二發軟還尿失禁,我就吸他的屌直到射精,從此我們不再相干。課長結結巴巴地想說什麼,話到了喉嚨卻又出不來,大概是嚇壞了吧?我才這麼想……想不到他立即成了種豬,褲子都沒脫就撲了上來。

  他肥胖的身軀壓在我背上,溢出熱氣的香腸嘴失控般亂吻我的耳朵和右頰,兩隻肥手則是慌慌張張地解開皮帶並脫下西裝褲。被他肥肉緊緊壓住的我,也發出無意義的呻吟刺激他。這頭豬雖然平時總是笨手笨腳,只有脫褲掏老二做得比誰都快。

  我想看他老二長怎樣,但身體被壓住,只好試著讓自己接受肥嘴唇貼到臉頰上的觸感。課長用他硬挺的老二磨蹭我屁股間的溫暖糞泥時,大概能推知他的老二差不多就像電話裡說的,既肥又短。

  死肥豬在我耳邊說道,小瑪妳這個淫亂的女人,想老二想到連屎都流出來了啊。我說是呀課長,您讓人家等了這麼多天,現在也該餵小瑪的淫穴吃雞雞了。課長抓住我下巴,用充滿口臭的嘴和我舌吻,同時沾了大便的老二連前戲都沒做,就直接捅進我濕透的肉穴。

  課長吸住我的舌頭,開始擺起腰,靈活得一點兒也不像個中年胖子。可他老二就是太短,雖然不是沒感覺,論起快感,跟他這頭醜陋的豬接吻反而更令我興奮。課長照他的意思隨便吸了吸嘴就扔開,也不管我還想不想要。他挺直了身子,掐住我腋下說我們得先拉上百葉窗,我就順著他的力道從辦公桌下來、趴到地上去。每逢他向前一頂,我就跟著往前爬一步,簡直和頭被幹的母狗沒兩樣。

  可是我必須說,這頭豬的老二完全無法滿足我,甚至是任何一個女人。他的老二小就算了,技巧也拙劣到只會抽插,毫無舒服度可言。話雖如此,他也不是沒有優點。光靠那肥重冒汗的軀體、醜不拉嘰的豬臉,就能讓人感受到他因醜陋萌生的淫穢感。聽著這頭肥豬對我淫語、用他的肥手糟蹋我的肉體,也是一種快感。而且,先不論現在的情況是否只是巧合,我倒很中意我還得像頭母狗般給他幹的情景。

  這間辦公室主要由中間四張辦公桌組成,對外共有三扇窗戶,面對往電梯的主通道兩扇,往其它單位的走道則是一扇窗搭一扇門,每扇窗戶差不多和辦公桌一樣大。我被他一路幹到轉角的門口,心裡祈禱著不要有誰路過,最後幸好是在安全狀態下鎖上門並拉上百葉窗。接著到轉角另一側的窗口,也是只遠遠看到正朝這兒走來的男性,就趕緊拉上百葉窗。

  課長叫我維持隨時可轉動百葉扇的站姿,我們一同看著那男人從前面走過,一面做愛。然後課長又急著叫我趴到地上,他整個人也壓上來,重得我忍不住迸出哀鳴。課長舔起我的耳朵內側,說好險好險,妳這蕩婦被人幹的模樣差點就被人看見了。我說那我們快點把最後一扇也關上吧,小瑪還想和您一起爽呢。課長掐住我的嘴低聲罵道妳真他媽犯賤,猛然吻起我。我心想,你這頭豬也他媽的好不到哪去啊。

  我們躺在地上深吻了好一陣子,因為外頭傳來好幾對腳步聲,下班時間正式到來。這時課長都沒什麼在動,搞得我穴好癢,就抓住他的手讓他愛撫我下體。課長坐了起來,要我跪在他面前和他接吻,他再用肥指頭摳我的穴。他的老二不行,吻功更是差勁,因此舌吻的主導權總在我手上。

  他不斷稱讚我的舌頭好靈活、吻得他好舒服,比他老婆技巧還要棒多了。我只想請他手指繼續動起來,別再跟著你那豬腦袋一起放空。然而小小的辦公室很快就都是糞臭味,這讓我心情變得相當不錯。

  課長說小瑪的大便味弄得到處都是,妳該不會是個愛吃屎的賤貨吧?我偎在他懷裡說是呀,課長您要是怕了,最好離小瑪遠一點。課長被我逗得發出淫笑,說等下要是小瑪表現得好,就餵妳吃課長的大便。我開心地環抱他的脖子並吻了他。我知道課長不是在虛張聲勢,而我也是真的想看他拉屎。

  待人群下樓,課長催促我快點起身,叫我從靠近電梯那扇窗看看外頭還有沒有人。我靠在鐵櫃上東看西看,說現在沒看到有誰路過。課長就直接把他的肉棒塞進我陰道裡,像頭公狗般趴在我這條淫賤母狗身上奮力抽插。我的身體伴隨他施加的力道劇烈擺動,鐵櫃也跟著叩隆作響。要是有誰路過瞧見這副模樣,也只會看到兩條下賤的狗在交配。他才幹不到一分鐘就累了,叫我趴坐到鐵櫃上,要用手指插我。我雙腿開開地趴坐上去,他又將我襯衫解開,讓我這對奶子朝著窗戶露了出來。

  課長吩咐我臉貼到窗戶上,發現人走近再拉上百葉窗,否則可是會被公司的同事看見我淫亂的樣子。我心想他的鬼點子真多,這頭豬或許可以讓我盡興也說不定。

  他扳開我的屁股,把嘴湊近就是一陣吸吮。雙手隨著臉一同貼到窗子上的我,聽見那頭豬吸舔屁股肉的聲音,不禁把課長當成急著吃豬飼料的種豬,而我則是他正取悅的發情母豬。吸舔聲迅速往屁眼逼近,最後他就像頭腦子燒壞的豬,舔起我屁眼上的大便。肥豬吃屎吃得津津有味,差不多把我沾了屎的肌膚都舔了一遍後,還意猶未盡地攀上鐵櫃,抓著我的奶並用那張口臭混著糞臭的嘴親吻我。

  我任由他把沾滿大便的豬舌頭伸進嘴裡恣意攪拌,那滋味比和賤貨接吻還棒。鐵櫃被這頭豬弄得搖搖晃晃時,我從晃動不止的視線中注意到遠方的動靜。我急著拍這頭豬的背,他卻以為我被搞得興奮不已,就抱起我的腰讓我整個身體貼到窗子上,只有頭偏向右邊繼續和他舌吻。那位低頭看著手機的人越走越近,近到只要往左前方看去,就會看到我的裸體了!

  無論我怎麼敲怎麼叫,肥豬只當我在引誘他,嘴巴吸得更起勁。我被吸到再也擠不出聲音,這頭豬又怎麼也拍不醒,只能眼睜睜看著那人逐漸逼近、逼近、再逼近。我已經放棄抵抗了。反正不管我怎麼做,這頭死肥豬他媽的就只會吸我的嘴……既舒服又令人厭惡。

  我不再專注於窗外,眼神移到了肥豬的小眼睛上,感受著他射來的淫穢目光。肥豬固定住我的下巴,發揮了他從未展現在辦公上的持久力,繼續以臭死人的嘴俘虜我的唇。他身體開始擺動,原來老二又不曉得在哪次深吻中插進濕穴裡。課長猛烈幹起我的穴,力量強到接連兩個鐵櫃都在劇烈晃動。

  窗外那人就在課長猛幹我的同時悄悄走了過去……不對,他現在正往回走,匆匆忙忙的好像忘了東西似的,在最遠處的辦公室和三五個人擦身而過。這時課長為了說些逗我開心的淫語,總算放過我那已經被他吻到麻掉的嘴。我搶在他扯著我的耳朵時說快帶我下去,有好多人要過來了!課長卻說沒關係,等他們快到了我再到地上繼續插妳這婊子的肉穴……說著他便扯住我的雙手往後拉,讓我弓著身體給他幹。

  我們維持這個姿勢做了才十秒左右,我就和一位眼神四處飄動的男性瞬間對上目光,但我不曉得他是否有注意到這兒,因為他的視線仍在亂晃。我緊張地叫道被看到了、被看到了、快、快把我弄下去……課長抽出老二,一把就將我整個人拉下櫃子、摔到他身上兩人一起滾落在地。他抓住我的手帶我到靠裡面那張辦公桌,把電腦椅推到一旁就趕緊叫我躲進桌子下方,只露出下半身在外頭。他身子又肥,無法擠進來,就整個人縮在我大腿間,讓辦公桌擋住任何可能從窗口射向這兒的視線。

  辦公室外那群人不曉得為何停在兩扇窗的地方閒聊,好像在等誰,幾個人就在那兒談天說地。見這狀況一時半刻無法解決,課長就像小偷般從辦公桌邊邊探出頭,確認他們的動靜。我緊張萬分地等候回音,並且很快就從他猥褻的淫笑中得到了答案。

  課長以跪姿把老二塞進我濕得可怕的私處,以盡量不震動到辦公桌的力道幹起我。待他維持約莫一分鐘的抽插後,我竟感到陰道被那根小肉棒蹭出了感覺。

  只見渾身發臭的肥豬彎身把右手伸進暗暗的辦公桌下,捏起我的奶,同時操著我的肉穴。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