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17日 星期二

【長篇】淫女小瑪(3) (18禁)



  已經不曉得過了多久,我只是在辦公桌下方那陰暗的凹陷處搖搖晃晃地,隨著課長的腰力不斷震動。脖子靠在平常用來放腳的橫槓上,被晃得很不舒服。而且這頭豬動作雖然放慢,力道又拿捏得很糟,幾乎每次抽插都讓我輕輕撞到頭、發出叩隆叩隆的聲響。除此之外,我們大腿互相碰撞的啪啪聲也十分清楚。要是外頭那群聊得正起勁的人們安靜下來仔細聆聽,肯定能聽見辦公室裡兩條狗的交配聲。


  而那群大聲閒聊著的人們,總算在課長累到停下動作、轉而用手指搓揉陰蒂時相繼離去。聽到電梯門關上的聲音,課長探出頭去環顧,鬆了口氣說都走光啦。然後他掐住我兩隻大腿,也不管我說等一下就一口氣把我拉了出去。要不是我及時抬起頭,現在肯定會發出叩咚一聲並痛得我詛咒他三輩子。

  課長看著滿頭大汗地瞪向他的我,說小瑪香汗淋漓的模樣真是美呆了,接著就壓到我身上,用他的臭嘴巴在我臉上東吻一塊西吻一塊。見他如此努力想討我歡心,讓人不禁心生同情。我只好打消賞他幾巴掌的衝動──就算他真的把我大腿壓得很痛。

  他嚷嚷著繼續做愛吧,一把抱住我的屁股就將我整個人抱了起來,我連忙扶著他的肩膀停止搖晃。他邊哼歌邊抱著我走向門口,接著叫我面對門站好。課長扒掉我那件凌亂的襯衫,然後推開門口旁邊的小茶几,叫我稍微往他那邊靠近。他就蹲在我左側,右手撫著我的屁股,叫我用圓形金屬門把自慰給他看。我說這東西很髒,這句話換來一陣愉悅的拍打。

  課長粗聲說妳的臭鮑魚早就被大便搞過還嫌髒?我敷衍地應了聲,就在他的監督下,直接騎上圓形門把。課長摸著我的屁股叫我動起來,罵我這婊子慾求不滿的樣子真下賤。他看得起勁,就抱住我左小腿,上下磨蹭老二。

  門把比課長的老二粗壯得多,但它畢竟無法自己抽動,形狀也讓站在門前的我難以順暢擺動。課長不斷磨蹭我的左腳,讓我更難調整位置。更何況,現在他精神都放在如何從我後小腿上得到快感,早已不再關心我那被門把撐開的肉穴。於是做完第五次的門把插入,我就停下了動作,改以雙手自行撫慰。

  或許是先前忍了太久,也可能是太懷念肉棒在我身體上磨擦的觸感,我的高潮來得既突然,又令我措手不及。身體彷彿要把過剩的慾火通通發洩出來似的不斷顫抖,舒服到肉穴還被門把塞住,就維持這副下流的模樣尿了出來。金黃色尿液零亂灑向辦公室的門和地板,水勢轉眼間就激烈到濺滿雙腿。

  課長看到我撒尿的樣子,就像頭豬似的噗噗叫著,把頭頂到我大腿內側享受尿浴。喝完尿,他叫我別再搞門把,要我把他的臉舔乾淨。那張被尿液打鹹的臉又油又臭,但要舔乾淨也不是多困難的事,只要這肥豬仍繼續愛撫我的陰蒂、讓我繼續爽下去。最後他把我緊緊抱住,我們坐在門邊舔舐彼此的髒舌頭,門外又有對腳步聲經過。

  他突然抓起我的襯衫就擦起地上那灘尿,然後又擱在一旁,掐著我的臉說,妳這亂灑尿的小賤貨,課長現在就處罰妳。我赤紅著臉點頭,按他指示趴在地上,他便把我的頭壓到襯衫上,接著用那根短肥老二磨擦我的鼻孔。才一下子,醜陋的馬眼就開始噴出深黃色的尿,帶著淫穢的熱氣射向我的鼻、我的臉,還有一部分在我嘴裡打滾一番後滑進肚子裡。

  課長用我的襯衫接住漏掉的尿液,邊喘息邊看我喝尿。待那根老二就像被搾盡似的再也擠不出半滴尿液,他抓住我的頭髮並輕輕地打了我兩巴掌。課長邊問他的尿尿好不好喝啊,妳這最愛大小便的賤人?邊讓我坐好穿上襯衫。我動作緩慢地穿衣,身體還在回味豬灑尿在我臉上的快感。被他狠狠甩了巴掌後,我才顫抖地說小瑪愛死課長的尿了……他滿意掐住我兩顆乳頭,向外一拉,欣賞我因痛哀叫的表情。

  我依照課長指示,把內褲揉成一團塞進小穴、穿好襯衫但不扣上鈕釦,維持乳房外露的模樣。接著他竟然直接打開辦公室門,走廊的冷空氣一下子撲向身體,一股寒意爬上心頭。課長叫我趴好,上半身露在外頭,就把只沾了尿的老二硬是塞進我緊閉的屁眼裡。

  我咬緊牙關撐過他蠻橫地塞入,還沒做好準備,他就擅自動了起來。就算能讓他整根肉棒進入,抽插仍不是很順暢,他也只能慢慢地幹我的屁眼。插沒幾下,就叫我往外爬,他要邊幹我邊到母狗最愛的廁所去拉屎。這時早就不管他用大便誘惑我,我只想快點通過走廊免得給人瞧見。無奈行動權掌握在他手中,每幹好幾次才會停下讓我前進一步,接著馬上又把我的屁眼捅熱。

  好幾次我都被幹到忍不住低下頭,因為這身尿騷味實在太刺鼻了,就怕有人聞到味道好奇跑出來察看。可是當我低著頭,看到的不是自己擔心受怕的一面,而是伴隨著肉棒抽插歡欣躍動的乳房。

  好不容易到達第一個轉角,我先看了看右邊,幸好沒有人正往這兒走來,只有幾個男人在後方那間辦公室門口閒聊。心想只是遠遠看到課長背影應該不會怎樣吧,我就引導課長慢慢左轉。轉了身又被幹向前兩步後,才想起課長根本是沒穿褲子的姿態。我忍耐著屁眼不斷被抽插造成的脫力感,告訴他這邊要走快點。課長聽了,竟掐住我的腰,直接在通往電梯的走廊上幹了起來。

  就算是那麼小根的老二,快速插著屁眼也會讓人受不了的……這頭死肥豬卻好像不曾感覺累似的,只是不斷把我的屁眼撐開,好讓他的肥老二繼續爽。

  被他連幹了近五十下,我的小穴也開始想要了。這時他又突然叫我前進,每次只幹一下就前進一小步。他的老二就算離開屁眼,也會在下一步順暢地插入。

  我再無餘裕去在乎後頭究竟有沒有人在看。反正只要垂下頭,也只會看到自己那對淫亂擺動的雙乳。我們在轉角前又停下來,他這次只幹了二十下,就掐著屁股要我快點轉彎。

  到了第三條,也就是廁所前的走廊,課長就恢復到每幹三下才放行一步的頻率。這時肛門已經熾熱難耐,他卻是游刃有餘地揉起我的奶。膝蓋痛到好想休息,我仍鞭策自己堅持下去。可就算我不斷用力,屁眼感覺到的收縮感仍然降低許多,這頭豬的老二還在不停的幹、不停的幹……終於,在幾雙響亮的皮鞋聲遠遠傳來之時,我一隻手已經爬到女廁門檻上了。

  此時課長抽出了老二,叫我進去後趴在門旁邊,只把上半身移到門口處。他把寫著清潔中的牌子掛到門把上、抽出在我私處那條隨時會掉出來的內褲,就溜到我後方繼續操我屁眼。他叫我不准低著頭,只能看向外頭電梯處,要是被發現了才能趕緊把門關上。我乖乖照著這個變態的話做,因為腦袋已經無法思考肛交以外的事情了。

  三個男人背對著我們,正在電梯前邊聊天邊等電梯。課長刻意幹出聲音,身體晃動幅度也變大,我就在那些男人沒注意到的地方不斷搖晃身體。

  啊啊……我這骯髒的臉、淫亂的乳房明明就在這兒,為什麼卻只有這頭豬懂得欣賞呢……那群轉向彼此的男人明明應該能用眼角餘光捕捉到這兒呀,只是都沒人轉過頭來看我。

  我竟心生想叫出聲來引誘他們的衝動──這樣的心情直到電梯到來時終於被壓抑住。

  電梯裡的兩個男人一下子就注意到女廁門口的異樣動靜,接著進去的三個男人也跟著他們的視線看向這裡。我眼神空洞地望著逐漸關上自動門的電梯,乳房渴望愛撫似的不斷晃動……直到電梯下樓,身體才無力地摔落地面,任由背後那頭肥豬猛幹屁眼。

  而後又有腳步聲逼近時,課長才准許我鎖上門。他每幹二三十下會稍微停頓,再繼續幹。停頓三次就叫我換個姿勢。從趴姿、側躺、正躺到給他抱起屁股抵著門操,我的屁眼都快沒感覺了,小穴卻濕到淫水不斷竄出。

  課長不斷頂著被他扳開的屁眼、咬著我的奶,裝狠說著看我插爛妳這臭女人、把妳的屁眼幹到翻掉!有點心癢的我在晃動中抱緊他的頭,配合他這番淫語做下流的呻吟。本來就已經渾身無力,課長卻還奮力抽插,害我屁眼又熱又麻、全身不停抖動。他的喘息聲越來越大,額間都是汗,我用手掌替他擦乾淨後轉而放入嘴裡,品嚐這頭豬的汗水。

  幹了幾分鐘,他停下動作,抱著我把我放到兩個洗手槽之間的桌面,才又繼續驅使肥胖的身軀動起來。我的屁眼好熱、小穴好癢,但是已經連自慰的力氣都沒有了。我陶醉地望著努力插我屁眼的課長。你這頭豬不累我都累了……

  突然間課長扭住我的陰蒂,讓我整個人酥麻到癱軟在洗手台上。他手指又快又有力地轉動,一股馬上就能被解放的快感直上腦門。我癱著身子噫噫啊啊地淫叫,任憑這頭豬逗弄我最脆弱敏感的部位。接著他抽出老二,放我的屁眼獨自收縮,並且把老二壓到渴望更多撫弄的陰蒂上。

  我眼神迷濛地盯著課長那根根部被右手握住的老二。陰蒂傳來又痛又爽的觸感,課長的肉棒正以非常快的速度敲打著陰蒂。他邊敲邊朝我臉吐口水,說道小瑪爽到快要丟了吧,看我把妳這蕩婦的陰蒂給搗爛!我聽得好過癮,配合著已經受不了被肉棒猛搥的陰蒂,就在叫得亂七八糟之際給搞到洩了……

  課長仍快速撞擊陰蒂,我不斷發出呻吟好減輕疼痛感。待迅速減弱的快感消退,我只能軟趴趴地癱在那兒發出虛弱的聲音任他弄。這時他不再猛敲,而是用手套住老二迅速套弄。肥胖身體傳出一陣短暫的抽動,這頭豬便朝我的陰蒂和陰毛不斷射精。一陣、一陣又一陣,精液量實在多得驚人。我的陰毛幾乎都被他給弄濕了。課長用仍在溢出熱液的龜頭磨蹭起陰蒂,並伸出雙手揉捏我雙乳。過了一會兒,才意猶未盡地蹲下身體、吸吮我的濕穴。

  我躺在上頭任他品嚐淫水,腦袋和身體正在緩慢清醒。若這頭豬沒有更進一步的愛撫,想必再過不久就可以結束了。課長射完精後確實沒有更積極地搞我。他在我跨下吸了五分鐘,又用手指插了幾下,就不再玩弄我的下體。

  課長叫我雙腿往兩側張開,露出小穴和屁眼,接著他把廁所門完全打開──幸好外頭沒有人。他就像在等人經過似的靠在門口看不到的右側洗手槽前,一手套弄老二,一手搓揉我的乳房。就這樣過了好一會兒,都沒有人經過,也沒有電梯停靠。課長似乎有些失落,也就打消讓我淫亂的樣子給人瞧見的念頭。他再把門鎖上,叫我跳下來,一把從我背後抱住我。我們倆側躺在冰涼的廁所地板上,他微硬的老二直接滑入陰道裡,但沒有做抽插。

  課長在我耳邊說,小瑪妳又美又淫蕩,跟課長癖好也一樣,乾脆我們交個砲友吧。不等我回話,又親著我的脖子說,課長會好好愛護妳淫亂的身體,讓妳每次做愛都爽到升天……我被他的話挑逗,心頭也癢癢的,就撒嬌著說課長技巧真好,人家都被您搞到渾身無力了。課長聽了更高興,順勢幹了我好幾下。我抱住他掐在我腰際的肥手,才做好第二砲的準備,課長卻拔出了老二。

  聽到我失望的喘息,課長摸摸我的頭,說現在是獎勵時間,要我乖乖躺好。他面對我的腳蹲跨在我臉上,一邊摳弄我的陰蒂,一邊發出好笑的哼聲。約莫過了十秒鐘,他那一張一闔的老屁眼就從裡頭撐了開來,緊接著吐出粗壯的金黃色糞便。

  看到這肥豬拉屎的樣子,我竟然又興奮了起來!

  我在那條大便垂下大概五公分的長度時張開嘴,但陰蒂被摳弄讓我不斷發顫。課長的大便最後是貼到我的鼻頭,接著垂向嘴裡。又乾、又硬、又大根的糞便在一陣屁聲後完全落下,塞滿了我的嘴。接著第二條大便也是緩緩下垂,到了一半卻突然斷為兩截。課長停下逗弄我的動作,專心拉出第二條屎。那條糞便雖然對準我的嘴巴,可是我的嘴早就被大便塞滿,它只能朝右頰彎曲並滾落到地上。拉出兩條又臭又長的大便後,課長輪番用我的奶子擦屁股,接著坐到我肚子上。他一手掐住我的嘴叫我吃屎,一手不斷賞我的左頰好幾個巴掌。和先前那調情式的拍打不同,這次打下來是真的又紅又痛……又讓我爽到微微發抖。

  我咀嚼著他的臭大便,身體整個因為糞臭興奮不已。課長邊打邊罵,快點吃妳老子的大便啊,這個賤女人!見到我享受他的大便,又像是不滿似的賞我巴掌。無論如何,在我嚥下第一口大便後,他開始拍打我那被他擦到都是大便味的乳房。他邊罵我是條愛吃屎的母狗,邊大力地打我的奶子,打到都漲紅刺痛了。接著他抓起掉落在地的大便,轉身塞進我微熱的淫穴中。那條大便比他的老二要硬、要大,十分有滿足感。

  課長抓著乾硬糞便抽插我的肉穴,邊幹邊吸起陰蒂。本來還興奮地咀嚼滿口大便的我,又被他的猛烈玩弄搞到脫力。我停下嘴巴的動作。儘管嘴裡的大便臭到讓我瘋狂,就連咀嚼也令我倍感艱辛。

  只想享受陰蒂被吸吮的快感、只想感受陰道被大便操著的淫穢感。除此之外,什麼都不要了。連那根再度勃起並在我下巴搗著糞便的老二,也不想品嚐它的美味了。就在課長舌頭和那條大便綿密的攪動下,我渾身顫抖地迎接第三次高潮。

  這次沒有多舒服,大部分都是因為課長的臭大便才讓我興奮並達到高潮。一旦這種精神滿足性大於肉體滿足性的高潮退去,不單單只是疲累,還有股厭倦感湧上心頭。我費力吐出口中的大便,黏在裡頭的也無力清理,就躺在地上感受著逐漸膨漲的厭惡感。或該說是逐漸恢復過來的理智。背對著我而沒察覺到異狀的課長抓了抓老二,便興沖沖地來到我雙腿間。在我思量該不該使勁賞他一腳時,課長的肉棒頂著那條把我陰道搞得臭氣薰天的大便,一同插了進來。

  不管他如何奮力抽插,我只感覺到大便被他的老二頂向子宮頸的疼痛感,除此之外一點快感也沒有。更別說是淫叫或配合他做愛了。只不過,就算我是一副死魚樣,這頭肥豬仍然可以自得其樂。他不再想些逗我興奮的淫語,也不用那雙手愛撫我的敏感處,只是像頭種豬般不斷地擺動他的老二。或許是受我沒什麼反應的影響,他只操著我的糞肉穴沒幾分鐘,就快要撐不住了。

  他在射精前及時拔出肉棒,挖了坨屎就把肉棒和大便同時塞入我嘴裡。激臭的龜頭躺臥在舌頭和糞便間,僅僅短射一次,精液便緩緩流出。丟完精,他用那條軟趴趴的老二緩慢地抽插我的嘴,在我嘴裡滿足之後,才把他的髒老二抽出。

  課長彎曲著肥胖的身體,湊上嘴來親吻我的鼻、我的唇,然後垂下那條肥舌頭深入我嘴裡。他或舔或吸我的舌和我嘴裡的大便,說小瑪跟課長一樣,都是喜歡吃大便的變態。我根本沒有力氣反駁他,反正我也不想反駁。要不是硬被他搞到三次高潮,或許還能配合這頭豬,讓他邊吸我嘴裡的大便邊搞我呢。

  課長也跟著躺到地上,叫我趴到他的肥肚子上,繼續親吻我。待我們分食我嘴裡大概四分之三的大便後,已經過了不曉得多久。他擁我入懷,一隻手輕觸我那抹了大便的乳房。躺了許久,他的腦袋大概也恢復了理智,看一下手錶便說再不回去又要跟老婆吵了。儘管嘴上碎碎念,卻還是繼續撫摸躺在胸前的我。比起剛才被他的老二和糞便亂搞一通所萌生的空虛感,現在這樣愛撫反倒比較令我舒服。

  我對有點享受現況的自己感到很難為情,只能以輕聲淫叫來掩飾淫污的愉悅。

  課長感慨地說了句,能跟小瑪這種美女性癖相合真是太棒了。說完就用愛撫我的那隻手抓起一坨冷掉的乾糞,要我舔給他看。才舔幾下,他又把糞便抹在我雙乳上,像個小孩子胡亂塗鴉似的。把我的乳房反覆染上濃烈的茶色後,才乖乖放下那坨碎成三塊的糞便。接著叫我上來親吻他,一邊把散落在地的大便全部撈到肥肚皮上。一旦沒有做愛的念頭,跟這頭豬接吻真是噁心的要命。遑論他是如何吸舔我的舌頭、我嘴裡的糞便了。

  課長摸了摸我的私處,就把掌心裡的零落大便都塞進陰道內。我發出微弱的哼聲,沒有阻止他這麼做。

  和按摩棒或跳蛋插入時的感覺不同,就只是感覺到一堆涼涼又發臭的碎塊不斷竄進陰道,並且隨著下一波碎塊給擠入裡頭。如果什麼都不去想,也不給予體內那些異物一個定義的話,它們就和垃圾沒兩樣。而我的身體是只配這種垃圾的骯髒肉體……我在課長三度塞入糞塊時不禁顫抖,和他接吻的聲音因此變得美妙。

  大便被擠進陰道深處的觸感。大便磨蹭著子宮頸的微痛感。大便隨愛液滑出陰道的污穢感。混亂的腦子感受著糞便侵犯肉體的微弱快感,已經不需要去在乎任何事情了。

  我是只配跟大便做愛的下賤母狗。

  我是渴望被滿足的蕩婦。

  我是小瑪。


    §


  課長把大便都塞進我的陰道裡,就收起了嘴,起身清洗雙手與肥臉。我跟著顫抖地起身,雙腿一度發軟。他從鏡子中看到我起身時私處掉出糞便,就叫我把內褲穿上,免得浪費了他的傑作。為了討這頭豬歡心,我於是點頭照做,還在穿起內褲時露出他最愛的享受表情。不過他並未多加讚賞我的表現,只顧著抓住肥皂往骯髒的臉上塗抹。我來到他身旁,撐著洗手台,一手挽起雙乳。他只看了我一眼,就若無其事地繼續洗臉。顯然他現在不對我感興趣了。至少在下一次發情期到來以前是如此。

  果不其然,課長把自己稍稍打理一番後,說了句他要先收拾東西,連吻也不給一個就走出女廁了。

  這種男人,真他媽沒擔當。

  待那隻肥背影毫不留戀地彎過走廊,我把廁所門鎖上,靠著門俯視地上那塊被大便弄亂的不規則茶色。

  突然間,我聽到了女人發出的聲音,就像嘴巴給堵住所發出的求救聲。我狐疑地看向最裡頭那扇半開的隔間,才想起樓下那位淫蕩的人事美女。

  我搖搖晃晃地走過去,拉開門,確實看見了和心裡所想相去不遠的景象──只差她雙手沒在自慰而已。我來到她身邊,把她眼睛上的衛生紙和手帕紛紛解掉,旋即被慾求不滿的熾熱目光給包圍。這賤貨不斷發出嗚嗚聲,我才抽出她嘴裡那至少塞了一個多小時的肛塞,再伸手夾出一團又一團濕掉的衛生紙。賤女人用小狗般的目光仰望著我,又像是突然想起似的看向我的下體,說道好想看看妳的私處。

  這賤貨剛才都在偷聽吧,說不定還邊聽邊自慰呢。

  我讓她隔著內褲舔,但這樣完全無法滿足她,於是就脫下內褲,露出被大便塞到滿出來的陰道。賤女人欣喜若狂地叫出聲,然後按捺不住地急著把嘴湊上來。她邊吸出我肉穴裡的大便,抓住按摩棒的手再度動了起來。陰道口的吸光後,她就以手指摳弄我的陰道,挖出大便繼續品嚐。看到她如此陶醉,即使我現在已無性慾,還是配合她稍微淫叫。

  賤女人就像個餓壞的小女孩,大便一進嘴咬沒兩三下就吞下肚或呸掉。沒多久就把我陰道裡大部分的糞便給清光了。她忘我地吸住手指,另一隻手越動越快,跟著一陣不由自主地抖動後才慢慢減速。我撫摸起她那不曉得高潮幾次的淫穴,然後把按摩棒拔出、扔開。

  我靠在隔間牆壁上,她癱軟在馬桶上,我們就維持這姿勢停滯了好一會兒。待她從高潮餘韻中清醒過來,才陷入該怎麼善後的煩惱裡。見她一個人慌慌張張的模樣,有點理解為什麼樓下人們都這麼喜愛她了。我撫摸她的頭髮說,總之先脫光衣服吧。她不安地問還要再做嗎?我敲了她的頭,告訴她反正衣服都髒成這樣了,穿著只會讓身體跟著發臭。她才做出原來如此的反應,接著乖巧地脫個精光。

  雖然我們倆都赤身裸體,見到彼此也只有一點害羞的感覺,沒有想直接把對方撲倒在地的衝動。先用溫水清洗過嘴腔、身體與私密處,再來就是盡量把做愛時弄髒的地方清乾淨。至於滿室臭味,放到隔天清潔工過來,就會消退許多吧!

  本以為幹起來會很辛苦,但其實把糞便擦乾淨再用拖把拖過一遍,廁所地板看起來就閃閃發亮了。我想我們大概只花十分鐘,最多不超過十五分鐘就完成這項工作。做完之後,我們並肩坐到洗手台上,各用一座洗手槽來清洗衣物。她邊洗邊笑,好像打從心底覺得這很有趣似的,看著讓我也忍不住笑了出來。

  她在搓揉短裙上的髒污時,忽然問道剛才和我做愛的男人是誰?得知那是她幾乎每天都會在送件時順便打招呼的胖課長,她驚訝地說真不敢相信,還以為對方是個敦厚老實的人呢。

  我告訴她之所以和課長做愛,都是因為那豬哥在某個夜晚透過電話對我性騷擾,她就有點憤憤不平地說真是太過分了。然而話鋒一轉,又說真想不到她今天會碰上兩個喜愛糞尿的同事,總覺得太幸運了。說到一半又呵呵笑著,渾身散發出討人喜愛的味道。我勾了勾手指要她過來,擁住她的肩膀親吻她那雖然滿嘴臭氣,卻又十分乾淨的嘴巴。她也不甘示弱地回擊,只可惜舌頭不聽使喚,只能任由我舔弄。這時我們倆的身體已經感覺到寒冷了。

  我讓她先待在廁所裡,就借了她的短裙、用包包擋住上半身,躡手躡腳地來到走廊上。外頭靜悄悄的,只有電梯顯示燈仍在不同樓層變化著。辦公室燈已經熄了一半,我猜課長大概先回去了吧。小心翼翼來到電梯前,確認橫向走道也沒有人後,我趕緊小跑步來到第二處轉角。雖然左手邊最裡面那間辦公室還有幾盞燈亮著,希望別有哪位努力加班的同事突然想上個廁所或抽根菸才好。

  同樣確保了動線安全,我來到辦公室前、轉動門把,踏進臭得要命卻沒有半個人的辦公室。那頭該死的肥豬,還真的做完就走人。

  我從課長桌子旁的矮茶几隔板間找出辦公室的備分鑰匙──他總以為只有自己知道備鑰藏在哪。打開幾個置物櫃和用來堆放歸檔文件的櫃子,卻連一件外套也沒瞧見。這下子該上哪兒找衣服才好呢……

  我不死心地又翻了辦公室一遍,結果還是一樣。無可奈何之下,我抓起抹布稍微擦拭和肥豬做愛時弄髒的地方,便小心地沿著原路返回女廁。

  一進廁所,微溫的空氣帶著惡臭嗆鼻地撲向門口。叼著菸的人事美女全身赤裸地坐在洗手台上,一派悠哉地晃著兩隻美腿。我把包包扔到一旁,在她熱情的注視下坐到她左邊,告訴她此行毫無斬獲。在我取過她唇邊的香菸、嘆著氣思考該怎麼辦之時,她突然說了句乾脆今天就住在公司吧,還附帶很能擄獲人心的甜美笑容。

  可惡,這真的是比我大上好幾歲的臉蛋嗎……我忍不住用力捏痛她的臉頰。

  考慮到衣服沒那麼快乾,加上我們倆一個搭車一個走路上下班,在公司過夜的提案於是獲得百分之百的支持率。雖然也可以等味道已經沒那麼重的衣服晾乾,再送她回家順便借宿一晚,看到她那副打定主意要睡在公司的模樣,我就乖乖把這樣的想法吞回肚子裡。

  不幸中的大幸是,人事美女不知為何握有頂樓會議室的鑰匙,裡頭還藏了幾個某人午睡用的小抱枕。


    §


  在那之後,我的行程開始變得忙碌。

  每個禮拜三、六固定和課長開房間,還得照料沒兩三天就跑來我家的小賤人。

  平常上班的時候,就算前輩們都在辦公室裡,課長仍會想盡各種方法接近我。例如在我和前輩討論帳務時摸我的屁股,或是故意把我叫到他位子上假意訓話,實則要我替他打手槍。

  他每天都會在辦公室裡至少射一次精,而且總挑有人在的時間點。我對他的精子絲毫不感興趣,至少在非做愛時是如此,然而他卻不這麼想。那頭死肥豬總以為我無時無刻都想吃男人的精液,因此他每天的工作除了射精,還得耍些小手段好餵我吃掉它。心情好的時候,我會順著他的意吃給他看。不想甩他的日子,就得趁他不注意時把混著精液的茶水倒進盆栽裡。沒幾週,辦公室的盆栽就都是他的種了。

  每當午休或前輩們外出期間,課長的老二就相當不安分。但是我可不會忘了我們初次做愛時,他那做完即閃、把清理工作全扔給我的差勁行為。所以對於他的邀約,我一概予以拒絕。

  只有在我們到外頭開房間時,我才能盡情享受那頭豬的屎。至於在公司呢,就算想做愛也不會找這胖子。也因此,午休或午後閒暇,要不是和樓下的小蕩婦吃喝玩樂,就是自個兒到陽台抽菸。總之避開那頭滿腦子想搞女人的肥豬就是了。

  或許是因為我們兩個女人總混在一起,人事室瀰漫著一股視我為仇敵的詭異氣氛。我倒是不怎麼在乎那群失敗者的想法啦。歸根究底,我才是被纏的那一方呢。我想他們大概也猜想不到,他們眼中那位充滿氣質的美女同事,其實是條咬著女主人不放的小淫貓吧。

  起初我們只是約在四樓陽台抽菸聊天,只要彼此有空就會窩在那兒。午休時間若沒有到外頭吃飯,也是在陽台或廁所度過。偶爾會有幾個人也來陽台吹吹風,但是我們倆的幽會持續一個禮拜後,就再也沒有人不識趣地跑來打擾了。四樓陽台儼然成為我們專屬的地盤,而我們能在這兒做的事情也變多了。例如做愛。

  自從上回在公司搞過她,這個賤女人也和辦公室裡那頭豬一樣,每天都渴望我讓她爽。要滿足她並不困難,因為白天時她並沒有認真起來。我們把癖好留在入夜的公司或彼此家裡,午休時間頂多就是讓她享受平靜的高潮。

  如若她的老毛病犯了,兩個人就一起偷偷摸摸地,到沒人也沒監視器照到的地方偷偷撒尿或排便。為了不惹人生疑,完事後還得用拖把和抹布擦拭痕跡,大便也是如此。她還迷上了邊排便邊接吻的玩法,說讓大便一半卡在屁眼裡,感覺就像被大便幹著屁眼似的。被她拉著多次嘗試後,我也感覺這樣挺適合調情的,跟著就玩了起來。後來在她提議下,我們在公司角落照了好幾張排便和露出照。儘管拍攝過程刺激得令人興奮,事後又會覺得好蠢而刪掉。

  跟肥豬交配是一回事,和野貓做愛又是另一回事。

  第一次和她做愛時,她的陰道就有點鬆鬆垮垮的,大概只有外國尺寸的大肉棒會覺得她夠緊吧。等我們做了五次還六次後,我才明白都沒和男人做過愛的她,到底為什麼會有如此難看的私處。

  這頭淫賤的母狗早就看不上每天用來挖屁眼的按摩棒,她骯髒的肉穴只能被手,或該說是用拳頭來滿足。

  知道她有時會自己搞拳交這套後,我想,或許以後我也會接觸到這種玩意兒吧。

  不過比起陰道擴張,我更喜歡看著自己的屁眼被撐大。


    §


  今天一早,雨下得又急又大,一掃回老家慵懶度日的念頭。剛睡醒就呆望著窗外雨景的我,眼神大概也是同樣的灰濛。拿起手機想看看簡訊,才想到睡前早就沒電了。心裡想著反正是休假,偶爾清閒點也不錯,便把手機放回原位。只要不去理會答錄機的留言,或許真能悠閒度過也說不定。

  從睡夢中醒來的身體帶著一股舒服的酥麻感。被單與肌膚的輕滑觸感遍及全身,讓人忍不住在床上滾了好幾圈,還會發出無意義的呻吟。就在我邊怪叫邊滾到床邊時,突然壓到了某樣東西。抓起來一看,原來是粉紅色的跳蛋開關。

  這麼說來,昨晚跳蛋塞著就睡著了。我左手循著細小的電線來到屁股上,指尖觸及肛門、夾住電線,稍一用力就把半個指頭大的跳蛋給抽了出來。和拔出肛塞時摩擦到乾硬肛門的疼痛感不同,小小的跳蛋一下子就順暢地滑出,還帶著一股微微的糞臭味。為免弄髒床舖,粉紅色跳蛋組被小心翼翼地擱在矮桌上,就在黃色空菸盒和白色蕾絲睡衣的中間。

  這件睡衣已經好久沒穿了。我低頭看著自己的裸體,總覺得自己和這種白色睡衣很不相配。若是平常上班穿的白襯衫就還好,睡衣呀或是加了蕾絲的東西,還是會有些抗拒。我想這是因為,白襯衫被弄髒時會有股淫穢感,而這類睡衣並不適合那種感覺吧。

  仔細想想,就算小野貓再怎麼擅於哄騙,我也不該輕易上鉤才對。相較之下,課長就沒這麼難應付。女人和男人的差別就在於:女人總愛妳穿得漂漂亮亮,男人只要妳脫個精光就好。

  我把已經堆了三層高的空菸盒一次扔進垃圾桶。來到客廳,放在電視機上的幾個菸盒也是空空如也,真叫人不爽。呻吟伴隨著打開的冰箱迸出,唯一的理由是啤酒和氣泡飲料都喝光了。現在也不想喝檸檬水之類的東西,只好讓沒菸抽又沒酒喝的鬱悶感湧出喉嚨,咒罵起無辜的下雨天。實在沒辦法,我跑到浴室稍微打理一番,便決定下樓買點抽的喝的和吃的。

  考慮到可能得去巷口買早餐,又不想弄濕衣服,我從衣櫃深處找出一件除非沒衣服可穿,才會拿來臨時替代用的橘色大風衣。比我體型要大上好幾號的風衣,甚至可以遮住私處再往下一兩公分。我在鏡子前多方調整,最後決定把拉鍊拉到胸部中間的位置,露出乳溝,差一點點就能看到乳頭。接著把風衣附帶的帽子戴上,這樣看起來就是一副隨性,或該說是隨便的模樣。來回走動幾步、再重覆調整兩次拉鍊,才確保乳頭不會輕易彈出。

  然後我將昨晚用完尚未處理的肛塞清洗過,沾了潤滑液便一口氣塞入肛門。經常使用肛塞和每週都與課長肛交的結果,現在肛門已經不再像以前那麼難插入了。只要輕輕一推,肛塞就帶著冰滑觸感深入體內。

  雖然風衣可以擋住下體,遠觀看起來也像是穿著極短熱褲般,但是近看就能發現我連短褲都沒穿。想著如此打扮會不會太招搖之際,我已經抓了把抄票零錢和鑰匙、穿起室外拖了。

  一大清早的,又下著大雨,應該沒差吧。

  毫無根據地這般想著,反鎖好門後旋即拎了把傘、懶懶地走下樓。拜公寓式冷漠之賜,直到我站在一樓門口、做好心理準備以前,都沒有遇上半位同棟住戶。我靠在牆壁上做了幾次深呼吸,心還是禁不住怦怦跳著。

  既緊張,又興奮。

  為了不讓臉頰透出太過明顯的紅暈,我可是費了好一番工夫才讓自己不那麼激動。準備就緒後,我打開那默默注視我好一會兒的鐵門。

  外頭正如預料般,因為一早的大雨顯得沒什麼人跡,左右看了看頂多也才四、五人正撐著傘。陰暗的天空挾著大雨壓得好低,冷冽晨風吹得沒穿褲子和內褲的我一陣涼意。我打開淺藍色的便宜雨傘,邁步踏上濕黑的道路。

  一路上心驚膽跳著,本來只需走上半分鐘的路程硬是走上三倍之久──其中有很大的原因在於我在雜貨店門口徘徊好幾趟。想著在人家門口踱步也可能引人生疑,也只好乖乖收起傘進門了。

  看店的不是打過好幾次照面的老闆,而是他偶爾會提及的傷腦筋兒子。看起來大概才二十五歲上下,卻比他老子要腫上整整一圈,笑容也顯得十分僵硬……我想這是因為我的穿著之故。

  有股鬆了口氣的感覺。

  並不是擔心老闆可能會因為我的打扮而改觀,只是覺得,從沒見過或比較少見的陌生人,還比較能夠觸動情緒。

  我向他道早便走到櫃台斜角處的小冰箱前,雙手扠著腰,假裝在思考買哪些飲料好。但其實我只打算買最下層的啤酒。只不過這個動作一下子就吸引那傢伙的目光,才讓我想多維持一會兒。

  視線漫無目的地游走在各種飲料之間,我想起幾次和老闆的對話中,也有提過他這位胖兒子。印象最深刻的,就是他儘管從父親那兒得到不少乖巧的評價,就是不想到外頭認真工作,整天只想做自己熱衷的事情。好聽點是自由主義者,說穿了就是條靠父母吃家裡的米蟲。真是的。都這把年紀也該獨立了吧?像這種對社會毫無貢獻、長得抱歉又肥胖的廢物……

  ……果然還是很合我那糟糕透頂的胃口。

  就算看起來是在物色飲料,同樣的姿勢做久了還是會很奇怪,不過我想他應該沒想到這些事情吧。我雙腿併攏著蹲下、身體微微往前傾,這樣從他的角度來看應該是能瞧見大腿至屁股的部位。雖然沒辦法看到全部,也夠讓他判斷我到底有沒有穿短褲了。

  皺著眉、噘起嘴,我仍然是那副煩惱著該買什麼好的表情,只是眼角餘光正密切注意著櫃台那個胖子的動向。

  被人目不轉睛地注視的感覺,原來是這麼美妙……屁眼情不自禁地收縮著,臉上的紅暈大概也悄悄浮現了。

  我慢吞吞地總共拿出一手啤酒,一次一瓶,最後再將它們一同抱起、放到櫃台上。如此一來我就能理所當然在他面前彎曲身子了。這次動作沒辦法停留太久,我便喊著好冰好冰並回到站姿。胖子的目光停留在我胸前,呆愣了幾秒鐘,才問我是不是要結帳。我兩手在口袋摸索一番,數過臨時帶出門的錢,再主動從櫃台左側的菸品處抓了兩包不像是年輕女人會抽的黃長,讓他一併結算。

  不曉得是天生遲緩,還是想多瞄我幾眼,胖子的結帳速度實在慢得可以。我邊等候邊抬頭望看轉到新聞台的小電視,肛門仍在興奮地收縮,頻率比剛才要快不少。待他總算結完帳、告訴我該付多少錢時,一股奇妙的感覺忽然湧現。

  我還想再戲弄戲弄這胖子。

  和他目光交錯時,這樣的想法已不再是蠢蠢欲動,而是呼之欲出了。

  我請他先稍等一會,我還要看看泡麵,給了他甜美的微笑便轉身走進櫃台處看不到的隔壁泡麵區。雖然說是泡麵區,其實也只是個有兩條短道的小隔間罷了。而且就算置物架直堆到接近天花板,存貨卻少到必須用佔面積的排法來滿足客人的觀感。

  我在裡頭晃上一圈,走馬看花般盯著一個又一個泡麵包裝,想著該如何引誘沒有跟過來的櫃台胖子。不到一分鐘的時間,泡麵區繞完了,方法也跟著浮現。我從隔間探出頭看向櫃台,胖子的視線似乎已停在這兒好一陣子,說了聲哈囉並對他晃晃手才有反應,真是有趣。我告訴他想買的東西放太高了,希望他能幫個忙。他回以僵硬的笑容連連說好,然後慢吞吞地從櫃台走過來。

  我假裝無意地抓住他的手,帶他走到隔間角落處,告訴他就是最上面那一款盒裝泡麵。為了多添些刺激,我原地跳了兩下,表現出怎麼樣就是勾不到最上層的樣子,當然他連看都沒看我的手一眼,兩隻眼睛直盯著在眼前彈跳的胸部。都不曉得是我的胸部快翻出來,還是他的眼珠子快滾出來了呢!

  他的反應真的很有意思,看起來並不是弱智,也不像課長那種整天只想交配的種豬,就只是單純又不懂該如何掩飾內心的感覺。我在他眼前打了個響指,才把他的目光從胸口往上移了些。他紅著臉乾笑著說抱歉,眼睛因為臉頰的肥肉都快瞇成一條線。我表現出不在意的樣子呵呵笑著,屁眼又吸得更深了。

  他一伸手就摸到最上層,拿了盒那層唯一一種泡麵。我盯著他的側臉,心想或許我的臉也是這麼紅。笑笑地接過泡麵後,我假裝要確認錢夠不夠,從口袋抓出零錢的同時刻意把銅板擠出去,接著便響起幾道清響的掉落聲。我請他幫我拿著泡麵,就蹲下身子撿拾幾枚離得較近的銅板。附近的撿完,又喃喃著好像滾進架子下面了,身體跟著往前趴向地面。

  屁股隨著身子壓地而不斷抬高,高到漸漸脫離了風衣的遮蔽。然後左手向外一伸,就把勉強保護著肛塞和屁眼的風衣給拉上去了。

  我的心跳變得好快,呼吸也熱了起來,屁眼更是忍不住深深吸吻著肛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