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10日 星期四

【長篇】淫女小瑪(5) (18禁)



  隔天一大早,我被連續響了好幾次的手機震動聲吵醒。看了看鬧鐘才六點出頭,一股把手機狠狠扔出窗外的衝動油然而生。縮在被窩裡無意義地呻吟好一會兒,直到確保自己不會因為一時衝動幹下蠢事之後,我才把頭手探出棉被,抓起在矮桌上吵了無數次的手機,以及旁邊的菸盒與打火機。


  坐起身子、點了根菸、推開滑蓋,未讀簡訊累積了十三封。五封來自課長,五封來自小野貓,剩下三封則是昨天才交換手機的胖子。

  一早讀公司那頭死肥豬寄來的淫語簡訊對腸胃不太好,小野貓寫的內容則是性愛參半,有時會甜膩到有點反胃,於是我只挑了雜貨店胖子的看。

  扣掉像是邀約又像找藉口想和我上床的部分,看來他們已經準備好地方了,要我找時間過去看看。我撥通電話過去,響了兩聲便聽到胖子低沉的聲音。反正假日本來就沒什麼計劃,告知他我梳洗完再過去之後,不給他瞎扯淡的機會便趕緊掛上電話。光看簡訊就有點受不了了,我可不想一早就應付被老二牽著鼻子走的男人。不過照這樣子看來,今天有得玩了。

  把手機扔到床邊、吸入第一口煙的同時,我坐在床上伸了個大懶腰,兩隻手在煙霧左右緩慢放下。

  呆呆地望著開開的雙腿間那條粉紅色電線,還有點遲鈍的腦袋思考了一下,才想起昨晚私處塞著跳蛋便睡著了。反正也沒什麼感覺,暫且不管它。

  我半躺著靠在床頭櫃上,將夾住香菸的右手食指和中指貼到唇前,享受著晨間的濃菸。

  深深吸入一團煙霧,再垂下頭朝赤裸的胸部噴吐白煙,讓女人的乳房看起來少了點神聖,多了些淫穢。反覆對左右乳各吐了三次煙、達成小小的滿足感,我把香菸捻熄並拔掉跳蛋,告訴自己該打起精神了就跳下床。

  每天早上走到衣櫃門鑲著的整片鏡子前,總感到一股看不見的魔力吸引著我。早晨鏡中的自己,總是赤裸著身體或只穿內衣,描繪出算不上糟糕的曲線。肌膚藉由每個月三五千的保養品支出,還說得上雪白滑嫩。罩杯只有C是稍嫌了小,但是它年輕又堅挺,足夠擄獲男人的歡心。留到觸胸的捲髮,幾度想一口氣剪掉,可是每次都會有人稱讚我留長髮很好看,不管那句話是出自真心還是客套話,都能輕易令我打消念頭。至於右眼角下的痣,很能凸顯出保養很好的臉部肌膚,似乎也為看起來與其說是漂亮,不如說是俏麗的五官添了股美豔。這麼說或許自戀了點,要我是男人的話,肯定會被這樣的女性給迷倒。

  再靠近鏡面些,我一手挽起雙乳,靜靜地凝視著已經被幾個男女愛撫過無數次的乳房。小小的乳暈、有些搶眼的乳頭都披上了淺褐色外衣,看起來和一般女生並沒有什麼不同,卻能讓性交的對象如此迷戀。接著我微張開腿,兩根手指往下將那對小陰唇左右撐開,低頭望向同樣看不出什麼差異的私處。粉紅色的陰道口配上深褐色的陰唇,還是濕潤時最誘人。私處兩側的陰毛都去掉了,上方那一塊則是只有過長時才會修,反正我也不打算為了討好誰而刻意修剪。小野貓很愛吸我的陰唇和陰毛,課長則是只想著把老二插進來。無論他們如何玩弄我的私處,它看起來仍然如此美麗。

  要說這副身體有什麼會令別人感到遺憾的缺點,大概就是那股圍繞著身體的菸味吧。我回到床頭邊,拿起菸盒與打火機。再度回到鏡子前,嘴裡已叼了根剛點好的菸。

  我看著鏡子裡的自己深深吸了口菸,再看著白霧從鼻孔及唇間噴出的姿態。私處因為這樣的動作,有了一點點反應。

  隨著抽菸誘發的性慾,雖然不是什麼壞事,卻會讓我想到小時候那幾段不可告人的往事。無論如何,因為二叔刻意的設計,曾有好一陣子我都把吸菸和自慰混在一塊兒幹,這種習慣直到交了男友才開始改變。現在雖然沒那麼執著了,身體卻已經習慣了菸味,只要聞到菸味或菸草味就會跟著起反應。

  看著自己吸菸的樣子直到抽完,我才領著燃起些許熱度的身體走向浴室。梳洗一番,精神也跟著完全甦醒。隨便煎了兩片培根與荷包蛋,再把冰箱剩下的青花菜燙一燙,就成了有點奢侈的星期日早餐。上班期間和小野貓一起用餐沒什麼不好,自己一個人在家吃的感覺也不賴。我就在心情還不錯的狀態下吃完一併洗淨碗盤,回到房裡挑選今天的衣服。

  左挑右選忙了不下十分鐘,才突然想到今天是要去雜貨店幹什麼。覺得自己還刻意挑衣服的心態挺丟臉的,輕微的怒意驅使下,我固執地穿起昨天那件橘色大風衣,抓起肛塞快步走進浴室。將肛塞清洗過、沾了沾放在洗面乳旁邊的潤滑液,稍微一擠就讓它順利滑進肛門裡。以手指確認底盤貼緊屁股後,我又趕回房間上了淡妝、畫畫眼線、塗抹唇膏。也不曉得是打扮給誰看,但是看到自己變得漂亮,心情就跟著好很多。

  準備就緒,我只帶上鑰匙便踩著涼鞋出門。

  不帶雨的陰天涼爽得很,即使穿著風衣,仍能感受到涼風吹撫乳房和私處的觸感。我向一位出大門時正巧對上視線的老人家道早,心跳驟然加快。不管對方皺著眉頭一副不知該不該嘆息的模樣,我對他報以微笑便走向雜貨店。

  一踏進燈光昏暗的店內,就和正在挑零食的中年男子四目相交,我同樣給了他一記甜甜的笑容,他的視線則是在我胸口逗留。一手抓住報紙的老闆坐在櫃台前朝我招手,我就在中年男子的目送下和他擦身而過、來到櫃台前。在老闆開口前,我先從菸品區拎了包菸出來,拆封後抽出一根香菸。

  老闆一副妳這女人會不會太誇張的表情,但是那神情遇上輕輕一擠的乳溝便徹底瓦解。點起菸,恰巧客人來結帳,只不過他的目光仍然在我身上。直到他和老闆閒扯個兩句並結帳離去,那股熾熱的視線才完全消失。

  老闆朝著客廳處大聲喚來胖子,過了好一會兒,穿著無袖襯衫搭條紋狀四角褲的胖子才乒乒乓乓地從客廳那兒現身。一見到笑笑地抽著菸的我,他就喜出望外地來到我面前,真是噁心。我朝他的肥臉吐了口煙,弄得他微微偏過頭,再呵呵笑著輕撫那張粗糙的臉頰。老闆看了不是滋味,就趕胖子去收鐵捲門,並趁機坐到櫃台上,要我轉過去面對他。

  我乖巧地面向老闆並靠近身體,老闆就把風衣拉鍊一次拉到最底,用臉頰輪流磨蹭我的左右乳,接著將整張老皺的臉埋入其中,叫我像昨天一樣用胸部按摩他。我一邊唸著是、是,一邊捧起雙乳朝老闆雙頰又推又擠的,弄到他不斷呻吟到口水都流了出來。

  一陣吵雜聲結束後,鐵捲門半關閉著,胖子就帶著一臉醋意走了回來。我對他露出苦笑,手邊仍持續讓老闆舒服,這使他醋意大發。胖子到我身後,要我轉過頭和他接吻,兩隻手在我屁股上又搓又揉的。我們舌頭才相互推擠幾下,就讓胖子心生退卻。問他怎麼了,原來是因為我嘴巴的菸味太重才讓他吻不下去。那還真是他媽的抱歉了呀。

  我吸了口菸,任由煙霧從鼻孔和嘴巴間瀉出,胖子看了就將注意力轉移到雙手上。他大概是想先用手指插我的屁眼,但是碰觸到肛塞之後,目標就換成私處了。胖子蹲下身體,舔舐起我的屁股肉,並且彎著手繞過我雙腿內側,把手掌反貼到私處上。同時老闆叫我別擠了,兩隻手掐住雙乳,輪番吸吮起來。

  不用再服侍他們倆,我就站在櫃台前吸著菸、望向天花板上那正對著櫃台這兒的監視器,享受這對色父子的愛撫、享受濃濃的菸味。菸還沒抽完,兩根勃起的發臭老二就分別磨蹭起我的肚皮和屁股。

  胖子擠出有些尷尬的表情問我能不能別抽菸?他得到一記令他咳了好幾聲的深吻做答覆。我說邊抽菸邊做愛會讓我更嗨,他就不多說什麼了。老闆則是在我抽到差不多時,識趣地從櫃台旁掏出印有某個啤酒品牌的深綠色菸灰缸,我將香菸捻熄後接著又點了一根。

  脫掉褲子和內褲的老闆半個屁股坐在櫃台邊緣,要我跨到他腿上。我看了乖乖站在身後的胖子一眼,就靈活地攀上老闆的腿。屁股給老闆抱住,雙腿繞過老闆兩側伸向櫃台的另外一端,我一手夾著菸,一手勾住老闆的脖子。胖子見我左手抬起,用手掌抹了口水塗在我腋下,便彎下身舔起那已經生出一點點腋毛的腋窩。

  大概是滿嘴臭菸味的關係,老闆也不想和我接吻,只是在享受乳房貼到臉上的觸感之餘調整老二的位置。我把菸盒和菸灰缸放到方便拿取的地方,就倚在他肩膀上繼續吸煙。陰道還沒被幹,身體就感覺到彷彿已被不討喜的菸味愛撫了起來。

  我閉上眼睛,感受著老闆或親或舔的乳房、被包莖肉棒磨蹭的私處,以及胖子邊舔我腋窩邊揉捏的屁股。可是,浮現在腦海的,都是那些同樣讓我感到宛如被菸味強暴的、不堪入目的回憶。就算操縱者另有其人,也無所謂了。

  雖然都是些不太愉快的事情,嗅著菸味自慰時卻又感到這玩意兒充滿迷人的魅力。或許我之所以會變成這樣,並不是二叔一手造成,而是因為這才是我的本質吧。

  半截菸頭的火光亮起瞬間,老闆粗壯的肉棒插了進來。


    §


  腦袋既清楚又不昏沉,意識卻迷戀著一幕幕和菸草有關的荒唐回憶。身體隨著老闆和胖子交替著不斷擺動,子宮頸被噴了幾次精卻都未曾感受到高潮。

  偶爾他們倆會丟出幾句話,我只記得回過一兩次,大部分時候都無視他們的聲音,只顧著捕捉眼前煙霧構成的幻影。唇間的香菸換了一根又一根,無數道含毒的煙霧竄入體內,將我的身體點燃後又不負責任地溜出,就像不曉得已朝我那寶貝子宮射出多少精液的陰莖。

  那些從唇間鑽入的白煙,宛如一條條濃烈卻無形體的陽具,將參了毒素的精霧灑向我的嘴巴、鼻腔和肺部。既能感受到它們正在傷害我的身體,也能從中憶起多少次偏執又病態的高潮。

  回過神來,整個天花板幾乎都是煙霧,指頭間並排夾著的三根香菸仍在燃燒當中。

  注意到我從某種恍惚狀態恢復過來,滿頭大汗地抱住我的胖子用有些擔心的口吻說,妳今天抽得這麼兇是不是發生什麼事了?本想無視他,可是想到他好歹也在我體內射過精,就興味索然地應了聲沒有,繼續把那三根菸同時放入唇間。胖子再度幹起我的穴,卻不時發出憋氣的聲音,聽得我有些倒胃。

  我轉頭看向應該放在旁邊的菸灰缸,沒想到上頭竟堆滿了菸蒂。

  吸入比平常要多三倍的煙而感覺有點難受時,才發覺原來自己手上夾著三根。再往櫃台桌面一看,桌上已經放了三個拆封的黃色煙盒,兩個已經空了,最後一個只剩一半。我訝異地喃喃道怎麼抽了這麼多……?胖子聽到就說他們也嚇了一跳,老闆則說妳的屁股真是柔軟。

  努力回想一番,大概找到了一次抽這麼多根的原因……應該是因為正回憶到被二叔哄著同時抽好幾根菸給他看的情景吧。找到促使自己無意識地這麼做的原因,身體也像是批准似的,讓我繼續吸入三倍的濃煙。

  雖然濃烈到有點不舒服,和以前相比要好多了。那時是幾根來著的……最多好像是六根七星吧。二叔就坐在我面前自慰,要我確實吸入煙再朝他的老二噴吐煙霧。還記得那時快要被他搞到高潮,才會為了舒服照著做。結果每深吸一口都讓我感覺到好像快被悶死,嘴巴、鼻子和喉嚨都在發燙,還沒吐出就見到煙霧頻頻瀉出。因為咳出來會招惹一頓狠打,便強忍著吸菸和吐煙的動作,直到二叔在我臉上噴精為止。那時的我甚至還未成年呢。

  除此之外,當然還有其它更令人難堪的事情。只不過隨著胖子的老二猛烈抽動並射出精液,讓我渾身燃燒的回想也跟著煙消霧散。胖子顫抖完,撫摸起我的背說今天好像都沒把妳搞到高潮。我懶懶地說了聲是啊。見我冷淡回應,他想不到該怎麼接下去,只好繼續抱著身體仍舊十分火熱的蕩婦。

  這麼說很抱歉,但我記得我是有感受到高潮的,只不過不是陰道或陰蒂。或許私處也有些許反應,然而真正的高潮卻是透過半垂的眼皮所捕捉到的,由菸草產生的煙霧帶給我的。我一度沉醉在回想中,不知不覺抽了兩包半的菸,身心皆被那些傷身的物質所擄獲。一如以前透過吸菸或菸草本身自慰時的無稽幻想:我被這玩意兒搞到高潮了。

  胖子鬆開我的身體連連喊熱時,我手邊的菸也抽完了。轉頭看了眼老闆那條軟趴趴的老二,就和靜靜躺在我體內的那根差不多。一問之下,才知道他們各射了三次精,還驚訝地反問我都沒感覺嗎?顯然答案是沒有。

  就算知道正被兩個男人輪流抱著幹,我所聞到的並不是男人的體臭或精液的腥味,只有不斷從嘴巴開始侵犯我的菸味。我點起下一根菸的同時問道幾時才要繼續?父子檔互看一眼,不約而同舉雙手投降。

  把胖子和多到小菸灰缸塞不下的菸蒂一併趕下去後,我坐到櫃台上吸起煙,盯著泡麵區裡頭那被一堆木板和紙箱擋住的地方,問起今天要從哪兒開始辦事。老闆皺著眉說妳抽的比我認識那些老菸槍還兇,還是停一下吧。沒能滿足我還淨說些廢話。我不太高興地左腳一抬、直直撞向他貼住睪丸瑟縮起來的老二,痛得他連罵幾聲幹。

  胖子稍稍往後移動腳步,但他還是停留在我右腳射程內,就挺著肚子說泡麵區已經做了簡易隔間,可以去看看。跳下櫃台、旁若無人地穿越他們倆時,老闆用力地打了我屁股。我轉頭瞪他一眼。要是力道再小一點,可能會讓我不悅。再大一些,就算得上舒服了。

  本來呈現O字形的昏暗隔間,因為入口對面的通道封了起來,就成了U字形。外面兩側置物架仍放滿泡麵,還因為空間縮小而排得更密集。裡頭轉了個彎便能看見類似百貨公司更衣室那種大型紅色布簾,原來置物架頂端加裝了固定用的桿子。我從中掀開長到拖地的布簾,裡頭整齊地堆了許多封閉紙箱到我腰際的高度,還貼心地放了塊淺藍色枕頭在上頭。而枕頭後方還躺著一團看起來和被我推開的這組相同款式的布簾,大概是用不上的吧。

  由雜物和布簾阻隔開來的小隔間,帶著一點點霉味,視線也因為燈光被擋住顯得更薄暗。我試著彎下身體,讓上半身趴到紙箱上,才發覺這些紙箱也裝了些東西保持重量。躺起來雖然挺清爽的,如果流汗可就會弄得濕答答了。不過既然他們都已經做到這樣,我也想試試看成果如何,就不計較那麼多。

  突然間屁股被人給掐住,某樣又暖又有點硬的東西直直陷入陰道裡。呆愣了幾秒,才從體內那條要硬不硬、要軟不軟的肉棒,以及掐住我的肥手察覺原來是胖子在我身後。布簾一陣騷動,隨後胖子頭也探了進來,說實際幹起來就像是這種感覺。我露出厭惡的表情對他揮揮手,那副力求表現的表情一下子變得落寞,消失在紅色布簾間,但他的下體依舊不放棄地插在我體內。我想起身,他又刻意對我的腰施力想阻擾我。

  好不容易才從狹小隔間裡掙脫,我惡狠狠瞪了胖子一眼,警告他最好別再做這種事。他頭低低的道了歉就被現在才走過來的老闆給趕到一邊去。

  老闆將手裡抱著的茶色棉被俐落地扔進迷你隔間,簡略舖在紙箱上頭,完成後拍了兩下。接著他簡單介紹一遍那些我早已看過的擺設,說大致上就這樣了。不過老闆這句話顯然是錯的。我領著一頭霧水的老闆回到櫃台,把菸灰缸往桌上一倒,接連拿了四包菸和那包抽到剩一半的堆在菸灰缸上頭,再抓了罐無糖綠一併抱回隔間。眼睜睜看著我打劫香菸與飲料的老闆喃喃著不賠就好、不賠就好,摸摸鼻子跟了上來。

  我們在昏暗的泡麵堆中討論起該如何開始。老闆擔心直接暗示客人太危險,說可以從他的老朋友開始介紹,那群牌友和老頭總是待在公園或池塘邊打發時間。親身體驗能為口耳相傳的效果加分,持續一陣子應該能得到不錯的效果。我拍拍老闆的臉頰說這個方法不錯,老闆丟回一句沒大沒小,這次沒有亂罵髒話。至於始終待在一旁的胖子毫無人脈與構想可言,便乖乖地等待著結果。本來我的想法也和老闆相去不遠,他又有一個人數不少的聯絡網,最後決定採用老闆的方法。

  方法定案後,老闆就問到收費、抽成和實際辦事時有那些費用上的差異。簡單問過他那些朋友的經濟狀況,我們很快就得出結論。

  因為多半是只領補助或打打零工撿破爛維生的中老年人,加上我只願意露出下半身,價錢並沒有設得太高。一般以射精或最大十分鐘為限,性交一次算三百,肛交則是兩百五。如果客源能夠穩定,往後再慢慢加上去。但是會不會有以後就很難說了。就算老闆好像把這當成長期投資,卻不知道我只是想試試看能否用這種方式被男人滿足而已。附帶一提,收入為五五分帳,這讓老闆十分滿意。

  老闆將鐵捲門拉成半開,親自坐在櫃台邊打電話邊等候客人。胖子見這兒沒他的事,我也一副不想理他的樣子,就回自己房間去了。因為老闆那句很快就會有人來,我在小隔間裡等到腿都痠了,只好抽菸來打發時間。

  過了快半小時,鐵捲門那兒才響起腳步聲,老闆和某個聲音低沉的男性熱絡地問候,對方寒暄完緊接著就問女人在哪。我趕緊捻熄抽到第四根的香菸、從紙箱上一躍而下,抓起拖地的布簾就趴在紙箱上。如此一來,對方就只會看到對他翹著的屁股,以及露出一部分的腰。除非他用蠻力扯開我手中或被身體壓住的布簾,否則我的臉應該很安全。

  隨著兩對腳步聲走入隔間,心跳就變得好快,緊張到都聽不見他們在說些什麼了。

  當我的雙腿被陌生男子的手撫摸時,期待與緊張的心情一瞬間化作興奮失控地奔流,我竟只是被摸大腿就微微顫抖。男人蹲下身子,把臉湊近我私處,用他又肥又軟的舌頭朝兩片陰唇間胡亂舔弄。我發出細微但能讓他聽見的叫聲,一邊假裝膽怯地瑟縮。男人就怕我逃跑似的抱住我的屁股,繼續以一點兒也不靈活的舌頭舔舐陰道口。就算技巧再怎麼差,畢竟是被連臉都沒見過的陌生人玩弄,光這樣就足以讓我愉悅到可以隨心所欲地配合對方淫叫。

  客人正舔著,才看到面前那對雪白的屁股間吸了個吸盤狀的東西,邊戳邊問道這是什麼?我動動屁股,用輕佻的口吻說您要是想插小瑪的屁眼就請拔開它。客人聽了沒有反應,只是不再觸碰肛塞了。

  或許認為已經把肉穴舔到夠濕潤,男人才收起幾乎只是貼在我陰唇間抹來抹去的舌頭,解開褲襠的聲音接著響起。這時他以低沉的聲音說,才舔一下就濕成這樣,妳這隻雞真賤。說著就把老二推到穴口前磨蹭起來。我實在無法告訴他,陰道之所以充滿淫水,一半是因為抽菸的關係,一半則是被你摸到大腿時斷續產生的反應,和你那拙劣的愛撫一點關係也沒有。

  他畢竟是我的第一位客人,只好耐著性子,操起欠幹的語氣說就請您滿足小瑪淫蕩的身體吧……話剛說完,客人的肉棒旋即兇猛地插入。他一進來接著便展開規律的抽插,每一次插入都令肉棒整根陷入陰道裡,被我饑渴的肉穴緊緊吸附著。從陰道觸感來推測,我想他的老二頂多六、七公分,或許還要短一些呢。雖然力道足夠插得我叫聲不斷,對於吃了兩天大肉棒的身體而言,卻少了股被擴張及塞滿的快感。

  我配合他每次的插入發出叫聲,有時裝成忍耐陰道被猛幹的壓抑聲,有時又像被他肉棒征服的淫穢低鳴。儘管不曉得這樣是否對到客人的味,他幹得可勤到父子倆望塵莫及的地步。每一下都宛如要將女人的陰道貫穿似的,精準又奮力地捅進肉穴中,彼此身體相互碰撞所產生的啪啪聲都快蓋掉我的淫叫了。

  可惜的是,他的老二再怎麼有幹勁,卻沒有技巧可以補正尺寸的差距。意識到老二的大小讓身體一陣涼的時候,我嗅起菸草的氣味來麻醉冷卻的激情。

  時間一分一秒過去,客人的肉棒仍在頑強奮戰,老闆卻煞風景地朝這兒喊了句還有一分鐘。我不禁懷疑他過去數分鐘不間斷地幹著我的穴卻沒射精的意思,到底是他冷感還是我的身體無趣?不過這些事情只困擾著我,對至今仍維持同樣頻率擺動腰部的客人來說,一點影響也沒有。他就只是埋頭苦幹著,直到時間結束都沒來得及射精。

  我假裝喘息一番後甜甜地問道您還想不想幹小瑪的肉穴呢?客人的肉棒卻緩緩滑出,邊用龜頭磨蹭著陰道口,邊說老子才剛暖身完、現在才要好好幹妳這隻臭雞,就拿起褲子掏出幾張鈔票給不知何時站在置物架旁等著的老闆。老闆數了錢便敲敲靠我這兒的置物架,叫我們繼續。等到他回去櫃台,陰道口又被客人的龜頭抵住,這時他突然伸手抓住肛塞的底盤。

  我有點緊張地問您想要小瑪的屁眼嗎?怎料客人說他沒付屁眼的錢,就將肛塞抽出半截,再深深插回。肛門被戳刺時我忍不住發出悲鳴,接著壓低聲音告訴他插屁眼也要收錢的。他則是不屑地說我沒幹妳就不算數了吧。然後開始重覆用肛塞抽插起我那發熱的屁眼。我被他插到嗯嗯啊啊地叫個不停,不時低聲勸阻他。但是客人心裡也明白,要是我真的在乎收不收費,就不會刻意不讓老闆聽見我們的交談聲了。

  客人握著肛塞的手動得越來越快,每次插入時都擠出連我也聽得見的黏稠聲。他的老二硬挺著不時滑入肉穴,但只讓龜頭陷入其中,又像是挑逗般抽了出來。被他插到屁眼變好熱的我忍不住撒嬌,拜託他快點幹我的小穴……

  他的肉棒在一次挑逗中整根深入兩片陰唇間的粉紅色肉穴,就這麼操了起來。雖然他不再用肛塞插我屁眼,陰道內的規律抽動也夠讓我發出愉悅的淫叫。沒有和課長做愛時遍及身體的污穢氣味,也沒有被大肉棒插入時那夾雜著強烈充盈感的快樂,客人就只是用他短小的老二安靜且規律地幹著我的穴。

  大腿和屁股相撞的聲音時而淹沒在女人的淫叫聲和男人的喘息聲中,即使如此它仍屹立不搖地持續打響。陰道的微微快感持續注入不如肛門被抽插時那般興奮的身體,最後轉換成取悅客人的淫叫聲。沒多大的感覺,卻不會令人不快。因為客人的腰持續在擺動,男人的肉棒持續在抽插。

  我正開始撫摸乳房,就感覺到客人擺動的力道稍稍增強。他動作變得不規律,時強時弱。儘管變動幅度不大,卻壞了他帶給我身體的良好印象。不知怎地,我覺得有點不耐煩。本來享受著規律抽插的輕微快感,現在只有希望他快點射精餵飽我的念頭。

  客人的喘息聲隨著抽插速度游走在低沉和高昂間,抓住我屁股的手則是越掐越緊。忽然他壓低了聲音問道,能不能射在妳體內?我擠出嬌柔的聲音對他說,請您盡情射出會讓小瑪懷孕的精液吧!他叫我多說點這種淫語,我便在他又加快速度時,從布簾的一端喊出嬌滴滴的聲音。

  那彷彿不曾感到疲累的腰部不斷擺動著,速度比剛才還要快,也顯得更加不穩定。亂了腳步的客人幾度嚷嚷著要射了、要射了,隨後又放慢速度,說了句妳再等等便繼續操起肉穴。這時我正邊聞菸草味邊愛撫乳頭,這會讓我更欣喜地迎接射向子宮頸的精液。聽到客人連續三次要射不射的,興致非但沒減弱,反倒給鼻前的菸草味帶了上去。

  當客人喘著息說道我要射滿妳這隻臭雞的肉穴,我相信他這次肯定會如我所願,因為他那龜頭已經腫得比前三次還要更大。客人接連頂了兩下,好像在準備衝刺似的做了次深呼吸,緊接著以他的最大出力猛幹起來。我舒服地揚起叫聲,手指跟著用力捏緊乳頭。猛幹數秒鐘後,他便在最用力的戳刺結束之時停下動作,維持肉棒深插的姿態,朝著陰道深處吐出溫熱的精液。

  我正享受著被內射的滿足感,以及體內那根老二緩緩瑟縮的觸感,老闆卻在這時大喊剩一分鐘,頓時令客人在我體內丟精的愉悅大打折扣。但是我們的屁股和大腿仍然緊緊觸在一塊兒,他的肉棒也像是要確保我會懷他的種似的奮力堵住穴口。

  被幹時是很舒服,體內射精的感覺倒也不錯。因此即使客人只剩下抱緊我屁股的力氣,我仍在他看不見的地方愛撫自己。說不定他還以為我也被幹到高潮呢,呵呵。

  不用再配合客人喘息的我閉上了眼,幻想著他插在我體內的老二、以及那凌亂散佈在陰道內的精液。乳頭敏感得宛如要取代尚未高潮的陰道,每當我用力搓揉,就舒服得不禁微顫。

  突然間肛塞噗啾一聲被拔了出來,肛門燃起的火熱感一下子便覆蓋住乳頭的愉悅。客人說剩下一點時間來玩玩妳這隻臭雞的屁眼,接著抽出老二、把肛塞插入陰道內轉了圈。我發出微弱的呻吟。他把沾滿淫水的肛塞重新抵住我那正對著他的肛門,壓住底盤一口氣把它插了進來,使我迸出長長的低鳴。

  客人抓著肛塞根部,每次只拉出一半,旋即又整根插回。他的動作就如前半段做愛時那般規律,我那括約肌也隨著他的手不斷開開閉閉。被他這樣插了大概半分鐘吧,屁眼又熱又舒服,我忍不住朝跨下伸出右手,捏起那未被撫弄的勃起陰蒂。

  客人用他的低沉聲音說道,屎眼被插讓妳爽到忍不住了嗎?其實妳是想被我捅這裡對吧。我柔弱地說小瑪這隻臭雞的屁眼最敏感了,好想被你的肉棒插喔……說著這句話時我仍隨他的動作微顫著撫弄陰蒂,聲音兩度因為顫抖變得可笑。但我可沒說謊。光是像這樣被規律抽插,就讓我忍不住想要客人的老二了。

  然而,這樣的淫慾在老闆不識時務地走近、客人還算滿意地放開我的身體後,頓時帶著滿腹委屈默默凋零。

  我側臉靠在被壓扁的枕頭上,口水都流了出來,耳朵聽見的卻是客人步伐遠去的聲音。手指連愛撫的心情都已失去,只能癱躺在被子上,不甘心地品嚐就快要消失的餘韻。待客人離開雜貨店、老闆走過來時,我知道今天沒辦法被那位客人繼續玩弄了,濃濃的失落感湧上心頭。

  老闆拍了拍我的屁股,沒等我疲憊地起身便自布簾旁摸過來,把六張百元鈔票塞到我胸前,說我把他那位朋友服侍得很好,三百塊是另外給的小費。

  是嗎……原來我讓他很滿意啊。這樣的話就太好了。說不定他下次就會來徹底滿足我了。

  老闆有點擔心地問我還習不習慣、要不要繼續幹,要是現在中斷也可以。我有氣無力地說不用休息沒關係,我連一次高潮都還沒到,才不會這麼輕易就打退堂鼓呢。老闆就酸了句別人掏錢幹妳這賤人還管妳高不高潮。然後說等等沒人來他再打電話,賞了我屁股響亮的一掌便走出去。那老頭肯定是自己想幹又硬不起來,吃不到女人就嫌女人賤,真他媽的。

  我把剩不到半盒的菸盡數倒出,紙鈔捲起來就塞入裡頭。接著點起一根,在小隔間裡吸了一口,就叼著菸走到櫃台去。

  和正講著手機的老闆目光交會,他給了我忙碌中的眼神,我則是在他的監視下打開冰箱、拿出一罐啤酒,啵一聲就在他面前打開並灌了幾口。嗯,果然應該拿啤酒的,剛剛拿什麼無糖綠真是瘋了我。

  老闆接連對電話那頭說道好好好、你快點過來、一次三百喔,就掛上手機並站了起來。他走過來指著我說妳現在倒把這裡當自己家,菸隨便抽酒隨便喝喔?我盯著他說你還不是把我當你女人,屁眼隨便幹小穴隨便插?老闆想不出反駁的話,惱羞又用力打了我屁股肉,說了聲欠幹就走回櫃台。被他這一打癮都快上來了。

  我把啤酒放到冰箱上,叼著菸坐上櫃台,在老闆呆愣地注視下高舉著腿迴轉到他面前,濕淋淋的私處就在他面前二十公分處亮相。我笑吟吟地望著他說道,對啦,我他媽就是欠幹,你的老肉棒要是爭氣點,下次最好插死我這個賤貨。老闆這下子臉上的不愉快都消失了,只剩下敗給眼前這個女人的表情。賤女人,坐好。他放下才剛拿起的報紙這麼說,抓住躺在桌子邊緣的腿便吸吮起我的濕穴。舔到精液時還幹聲不斷,真是有趣。

  可惜才舔個頂多兩分鐘,老闆就以人快到了為由把我趕走,害我又一次嚐到愉悅感中斷的討厭感覺。我在泡麵區來回漫步兩趟,果然鐵捲門又發出聲響。抱著期待而雀躍的心情躲入布簾裡,結果卻聽到那人只是來買兩斤蛋。

  我對沒點著的香菸嘆了口氣,想到啤酒還放在外頭。趁著那人離開雜貨店,我趕緊走出去拿啤酒,恰巧看到一雙腿正來到鐵捲門外。老闆連忙揮手趕我進去,我倒是一派悠閒地邊走邊喝。

  那名男子踏入店裡向老闆打招呼時,我才剛掀開布簾呢。從他們交談的聲音,大概可以判斷出也是年約四十的中年人。簡單的問候結束,老闆就帶那人走了過來。男子數了三百塊給老闆,接著在我身後解開皮帶。

  啊妳屁眼現在是怎樣,爛到要用東西堵著嗎──男子一手扳開我右邊屁股肉,粗聲粗氣地混著台語這麼說。我還不曉得他的喜好,於是輕聲說這是方便客人想玩屁眼時做的準備。不料他卻用厭惡的語氣罵了句幹你娘花錢給我買到爛貨……接著把比上一位客人還大好多的龜頭直接塞入陰道裡。

  客人粗聲說妳老子的雞巴現在要來操爛妳。不等我回應,就掐住我的腰、將那根要比老闆更粗壯些的肉棒塞滿我的穴。陰道一下子被灌滿,擁塞的快感讓我整張臉瞬間漲紅,喉嚨忍不住發出滿足的喘息。因為那根肉棒不會太長,完整插入時屁股也被他結實的大腿緊密壓住。我們都對彼此完美結合的性器感到十分滿意:女人用的是淫叫,男人用的則是髒話。

  他最初即以一秒二至三下的速度抽插早已濕潤到供大肉棒進出的肉穴。擺動幅度雖然不大,隨著陽具不斷被撐開又鬆弛的肉壁卻相當舒服。和上一位客人不同,這次打肉棒插入開始,我便順從不停散發出愉悅訊息的陰道喊出扭曲又快樂的淫叫。他既結實又有力的大手掐在我腰上,其中一隻不曉得何時往大腿內側滑了過去,姆指和食指夾住勃起的陰蒂就一陣粗魯的搓揉。

  又爽又痛的,我用有點發抖的聲音哀求他別現在就這樣玩我,換來一記令我迸出慘叫的緊捏。陰蒂一瞬間爆出劇烈疼痛感,接著半痛半痠地游走於全身,混合著陰道不停被巨物抽插引發的快樂。客人說妳這爛貨陰核也想被捏爛對吧,又用粗手指狠狠一捏。我的陰蒂會被捏爛……這句話瞬間帶著劇痛與快感掠過腦海。比剛才更猛烈的疼痛感隨之爆發,身體急著想大喊來減輕疼痛,卻怎麼也叫不出聲。

  被幹到微麻的肉穴一陣緊縮,身體猛然顫抖。

  男子喃喃著這樣有夠緊,開始邊捏陰蒂邊操我的穴。即使力道不像前兩下痛到我眼淚都流了出來,仍然是又痛又痠,混入快感中就成了一股彷彿會讓人爽死的預感。我對著只有菸盒、菸灰缸和啤酒罐的暗處半垂著眼皮傻笑,我想這就是我滿足時所露出的表情,既可笑又可恥。但我就是忍不住漲紅著臉呆呆地笑著,因為我真的快被這男人搞到爽死了。

  客人越幹手掐得越緊,腰部漸漸發疼,我才用顫抖著的嘴巴哀求他抓輕一點。怎知客人一下子抽出大肉棒,兩隻手奮力往後一拉,力量強到我只能放開布簾、整個人撞向他結實的身體。

  看見紅色布簾在眼前輕微晃動,我緊張地發出破碎的聲音,然而力氣過人的客人一手鎖住我的腰,就把我頭轉向左邊。他黝黑的臉頰上披著一張兇貌,輪廓分明卻咄咄逼人,就連親吻時也蠻橫地或吸或咬我的舌頭。他的手臂、胸膛、腹部和大腿都充滿肌肉,身上還有股濃厚的汗臭味,可是聞起來卻好迷人。

  吻完我,他鬆開手叫我轉過來面對他,我轉身時看到的是一身可怕的肌肉,以及昂然挺立的粗壯肉棒。我羞紅著臉照客人指示,雙手搭在他肩膀靠近脖子的地方,只見他稍稍彎身,兩隻手抓著我的屁股便輕而易舉地把我抱起。他和我鼻子觸著鼻子說,現在老子的大雞巴要幹翻妳,表現好一點就多給妳小費。我聽了前面那句便欣喜若狂,已經不在乎臉是否被看見,只是一味撒嬌地說快點給人家雞巴嘛……客人就像餓虎撲羊般強吻我的嘴。牢牢地吸住我的舌頭時,粗壯的老二跟著直搗濕透的肉壺。

  和第一次幹我時不同,這次擺動幅度大到幾乎每下都快抽離陰道,又深深地把我重新插滿。客人抱著我持續猛幹不過幾十秒,我就在他面前露出了被肉棒滿足的恍神表情,我們倆混合的口水還從嘴角滴落。

  客人又吻又咬我的鼻頭,呼著臭氣說賤貨的表情很棒喔,被男人姦肉穴讓妳爽到變白痴了吧。被大肉棒佔據的腦袋根本想不出任何取悅客人的回應,我只能不斷用恍惚的表情傻笑著。在半空中強烈晃動時,所有的精神都在緊密交合的陰道和陽具上,沒有半分漏掉。無論視線如何晃盪,只看得見不斷罵我是白痴賤貨的客人。鼻孔突然一陣刺痛,意識朦朧地望著客人發呆好幾秒,才垂下眼看見自己兩個鼻孔都被捲起來的紙鈔插入。

  客人把小費插進我鼻孔中,又幹得更大力了。他叫我伸出舌頭,偶爾才會舔一下,多數時候只讓我的舌頭隨著劇烈震動滴下口水。他邊幹邊說白痴女人的穴好緊啊,老子的雞巴都快受不了啦。我仍像他口中的白痴女人一樣,臉頰發燙且傻呼呼地伸舌傻笑,不時發出嗯、啊、嗯的叫聲。

  感覺快要高潮時,客人動作卻慢了下來,抱著我邊幹邊轉動方向。背部被撞上置物架時一陣痠痛,那感覺很快就被陰道快感所取代。他輪流動起肩膀叫我手放開、舌頭縮回去,還要把一捲快掉出來的紙鈔重新插好。於是我背靠在置物架上,隨著他不太快的抽插晃動著,肌膚與置物架磨擦得好痛。他這時又說,白痴女人比個勝利手勢給妳老子看看。我便抬起扶著置物架邊緣的雙手,呼呼地喘著氣,同時伸出了食指和中指。他看後一臉愉悅地罵道果然還是這種白痴女人幹起來最爽,老子的大雞巴現在就要操翻妳這智障賤貨!

  身體不斷劇烈晃動著,腦袋跟陰道一樣好熱,熱到無法思考,只能努力維持討客人歡心的愚笨姿態──因為這快感實在太過強烈、太讓我滿足了。

  客人的粗壯肉棒每次深插都讓我腹部微疼,陰道卻爽到亂七八糟。每一道快感都讓半垂眼皮下的眼珠子彷彿顫抖般往上挪移,漸漸地我覺得任由眼睛往上吊更能讓我盡情享受這股超凡的快感。我聽著越幹越勤的客人說道白痴女人爽到翻白眼了啊,心頭更因為這個動作產生前所未有的、帶有濃厚淫穢氣味的愉悅感。快要不行了。過多的快感無限增殖著,很快就要佔據我的肉體和精神。可是我還想繼續被大肉棒狂插、被客人的大雞巴……那根雞巴搞得我好爽啊!

  翻著白眼什麼也看不到,只知道鼻孔繼續插著鈔票、雙手繼續比勝利手勢、陰道繼續被大雞巴奮力猛幹。客人說什麼我在碎碎唸真是奇怪……我不知道他在說什麼只覺得小穴快被幹到高潮了……不我已經要開始洩了……陰道又要痙、痙、痙痙痙攣攣了啊啊……客人的大雞巴也要射精……射滿被幹到鬆垮垮的穴穴裡……我在說什麼……小穴好燙……不要再幹了再幹我就真的要變白痴了……啊哈……肉穴要被幹爛了、小瑪的肉穴要爛掉了……子宮頸也要被撞爛啦……大雞巴……精液……把精液射到白痴女人裡面、讓小瑪這個白痴女人懷孕吧……啊哈哈……啊……啊嘿、嘿嘿……被大雞巴幹到受精……白痴女人的白痴子宮都是大雞巴的精液啦……滿滿的精子一起輪姦小瑪的子宮……哈哈……等、等等……您要拍小瑪的白痴照是嗎……好的……耶、耶嘿──!

  啊啊……小瑪最愛大雞巴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