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5日 星期六

【長篇】淫女小瑪(4) (18禁)



  光是這樣當然無法引他上鉤。不過,我想也只差臨門一腳──在我做作地陪笑起身時,胖子的褲襠已經腫了好大一團。

  當他察覺我正緊盯他的褲襠,才後知後覺地微彎身軀、用雙手遮掩住難堪的部位。

  直覺到這是個好時機,我墊起腳尖就將兩隻手環住他充滿肥肉的脖子。手掌輕輕一壓,身體便輕盈地貼到那件可笑的格子衫上。兩張臉近到幾乎就要吻著,一張呆愣得不知該如何是好,一張則是早已蓄勢待發。


  我在他的注視下緩緩撐開雙唇,讓嘴唇夾著蠢蠢欲動的舌頭向前推進。舌頭就像被施了魔法,一碰觸到那對乾暖的唇縫就令它情不自禁地開啟。我的唇不費吹灰之力就覆蓋上去,舌頭也是如此。我伸入他嘴裡、碰觸到他肥軟的舌頭後,隨即收回並閉上了嘴。我笑吟吟地望著他的眼睛,等待他主動吻我。這胖子的臉都紅了,真可愛。

  過了好幾秒鐘,他才連眨好幾下眼,笨拙地把嘴湊近。我配合他稍稍改變角度,迎接那挾著口臭逼近的嘴巴。這時他雙手已不再護著私處,而是悄悄地靠在我雙腿外側,卻又不敢直接貼上。

  我們的嘴唇相互磨擦,一次比一次熟練,一次比一次濕潤。我撫摸著他的腦袋,一手拍向他那隻停留在我左腿旁的手背,啪地一聲將溫暖的手掌緊緊壓在涼涼的大腿上。他試著主動伸出舌頭,我想和他交纏,可是每次都把他給頂回嘴裡。嘴上失利後,他膽怯地摸起我的大腿。這時我正搔著他的手背、他的後腦勺。

  我們邊吻邊退到角落,雖然他總是被動的一方,還得靠我暗示才慢慢逼我後退。我在兩座置物架的夾角處收回了吻,抓住他閒置的右手來到風衣拉鍊處,也就是我胸前,然後擠出甜蜜的笑容,把他手掌拉向右乳。我柔聲叫他摸摸我的胸部,他聽了就乖乖地動了起來,只不過動作既僵硬又粗魯。

  過一會,我把風衣拉鍊往下拉五公分左右,奶都露了出來。再來也是以簡單的誘導讓他兩隻手都捏起乳房。雖然這胖子根本不懂愛撫技巧,生手的青澀又給人不同以往的滿足感。我兩手輕握住他的手臂,凝視著他那對已經離不開胸部的目光,不時發出短促的哼聲。

  我正思考怎樣的節奏才不會嚇到他,視線所捕捉到的肥臉突然開始下降。待雙手因為他改變姿勢而鬆落,那張已被我滋潤的男人嘴唇不帶一絲猶豫就貼上了左乳。溫溫的嘴唇磨擦著乳房至乳暈,不一會兒便將早已興奮挺立的乳頭吸入嘴裡。我撫摸他半蹲的身體,但現在已不需要露出假裝舒服的表情,於是放鬆抱住他的頭,餵奶般讓他不斷吸吮乳頭。

  快感蠢蠢欲動著,始終無法綻放。我低聲說道吸慢點、不要急,一邊撫摸他又溫又粗糙的頭髮。這句話確實讓他不再只是一味猛吸,而是開始用上舌頭來品嚐女人的肉體。我閉眼享受著乳頭和肥軟舌頭交纏的酥麻感,這次是真心發出愉悅的淫叫。

  微微彎下身、抓住他垂在我腿邊的手,我引領胖子來到濕潤已久的私處。他胡亂上下挪移著手掌,一下子撲向陰毛、一下子又滑過陰唇直到會陰,幾度弄疼我脆弱地勃起的陰蒂。他開始揉起陰唇,揉著揉著發覺不對,摸索一番後才找到我的陰蒂。真的很可愛。

  他抬起頭來,不知所措的眼神中帶著一股渴望,並從我紅著的臉頰上得到無關緊要的許可。然而當他一開始搓揉陰蒂,我整個人就因為過重的力道痛得忍不住彎下身,同時讓他嚇得連忙停下動作。我倚著他的肩膀,告訴他那兒是女人最柔弱的地方,請他溫柔一點……他唯唯諾諾地說了聲知道了,手指再度擺動起來。雖然力道還是令人有點不舒服,至少不會痛到雙腿幾乎發軟,我也就睜一隻眼閉一隻眼。

  感覺差不多了,我靠著架子慢慢蹲低身體,最後兩腿開開的坐到地上、慾求不滿地仰望著。見他又是一副不懂該如何繼續的表情,我只好抱住他的腿,喃喃道還不快掏出你的肉棒……還得撒嬌似的說幾聲快嘛、快嘛,才讓他主動解下褲子,連帶著將四角褲給拉了下來。

  胖子那根粗壯的陽具在一陣磨擦間彈跳而出,微微顫動後昂然挺立,帶著一股濃郁的氣味。精液和尿液殘留的味道,正透著包覆龜頭的包皮瀰漫開來。我情不自禁地望著胖子的老二,它比我過去所吃過的肉棒要雄偉多了。

  為了配合他的站姿,我蹲起身體,兩個膝蓋就停靠在他雙腿外側。這根勃起肉棒大概十五公分長,寬至少也有三點五公分,簡直就像我慣用的按摩棒再大個幾號。我把鼻孔貼近包皮中央的濕潤穴口,聞著他骯髒的氣味,邊撫摸陰蒂。

  聞到他按捺不住,就用單手握住他的老二中間並緩慢套弄。壓住龜頭的包皮不斷被推擠又拉開,半濁的淫液也在推弄間流了出來。我伸出舌頭,輕快地舔逗緊縮的包皮穴口,舔舐著連包皮也繫不住的淫液。胖子發出難聽的呻吟,兩隻手停靠在我頭上,偶爾才會撫摸我的頭髮。一旦開始舔弄幾乎就停不下來了。他的老二又臭又粗壯,還沒放入嘴裡,屁眼就忍不住興奮地收縮著。

  我停下正自慰的左手,以免還沒吃到老二就先高潮。這都得怪他的老二太棒……害我像個發騷的蕩婦光是舔著包皮就能摸到自己快要高潮。

  小心翼翼地用雙手捧住那根肉棒,正欲退下包皮時,胖子卻迸出一陣哀嚎。他連忙叫我住手,嚇得我驚訝地抬起頭,問他到底是怎麼回事?他說他的包皮還滿緊的,得慢慢退下否則會很痛。聽到他的答覆,我才鬆了一口氣,這根本沒什麼嘛。我打趣地想著胖子或許還是個處男,一邊按他意思以極緩慢的速度退下包皮。只見包皮逐漸往外翻開、紅潤的龜頭緩緩浮現──只是除了尿道口是熟悉的色彩外,逐一顯露出來的龜頭部位皆呈現出灰白或灰青色,還有著薰鼻的尿垢味。

  真的是根超臭……又超棒的處男肉棒呢。

  整顆髒龜頭露出來後,我停下讓他哀嚎不斷的動作,轉而以食指貼附在灰白色的龜頭上。輕輕一搓,胖子又爆出難聽的叫聲,屁股還往後縮了一下。看來他的龜頭敏感得很,標準的處男。

  我以挑逗的口吻罵他的肉棒髒得要死,每罵一次,他的身體就靠近些,有時還會喃喃個幾句聽不太清楚的話。距離夠近了,就擠了團口水到他濕潤的馬眼上,以手指溫柔地將口水塗抹開來,這個動作讓他舒服地呻吟。儘管唾液的味道起了緩和作用,髒龜頭仍舊臭到讓我興奮不已。

  胖子已經靠近到龜頭都擠到我鼻孔前,我乾脆左手環抱他的肥屁股,右手重新回到陰蒂上,搓揉起陰蒂的同時,不忘舔弄他的龜頭。龜頭吐出的淫液混在唾液裡,已經分不出舌尖與龜頭貼合處沾的是什麼液體。精臭味和尿垢味不斷吸入鼻腔,刺激著我那動得越來越快的手指。

  他開始動起腰,薰臭的大肉棒緩緩地前後擺動。這樣正好,光是舔弄他已經讓我忍得快受不了了。我就在他往前挺進時張口含住他的老二,那沾滿經年累月的精液與尿垢的龜頭,直直撞向我的喉嚨。

  胖子抽插我的嘴不過兩三下,本來繫於龜頭下的包皮又攀爬上來,轉眼間便包覆住骯髒的龜頭。我繞著他的包皮恣意舔弄,每每只舔個幾下就被他的大肉棒撞到發嘔。接連乾嘔的聲音似乎讓他嚇到了,只見他把包莖肉棒抽出、頂著我的鼻孔。

  我勾起笑容舔舐龜頭上的包皮,左手再度撫摸起陰蒂。胖子一手按住我的頭,另一手握著老二磨擦我的鼻子,挑逗著想品嚐那根肉棒的蕩婦。看來他慢慢上手了,儘管本質上不過是個沒做過愛的處男罷了。

  就在這時,一記大喝忽然打斷了我們熱情相望的眼神,以及不斷撫弄彼此的動作。

  瘦弱矮小、年近六十的雜貨店老闆,正氣沖沖地指著我們鬼吼鬼叫。


    §


  東窗事發,我和胖子兩人被帶往雜貨店後方連著的客廳,店門口的鐵捲門已經半閉。老闆就坐在藤椅上,臉漲紅到快要爆炸似地緊盯坐在斜角的我們。這時我們倆已經穿好衣服和褲子,除了我那本來就沒穿出門的內衣。

  老闆劈頭就連罵胖子長達十分鐘之久,不乏什麼辛苦把你帶大、不好好找工作只會和女人鬼混之類的,半真半猜測的鬼話。不過胖子倒也敦厚得很,一點兒也不敢反抗年邁的父親,只是低著頭像是在懺悔又像是在忍耐。無論如何,個子小的老闆就這麼怒罵著他一手養大的大個子,最後以叫他滾進房自我反省做總結。

  至於妳這女人──老闆等胖子回房後對我這麼說。我戰戰兢兢地準備好接受辱罵,不料老闆卻沒有像罵胖子那般厲聲教訓我,而是起身坐到胖子剛才的位置,也就是我旁邊。他的臉上沒有怒意,也沒有笑容,只是表情平淡地用右手按住我的大腿。妳──他拉長了音,卻沒有下文,害我緊張得要命。老闆手稍微加重力道,又說了同樣的一個字,這次一樣沒辦法說出口。彷彿受不了自己這番可笑舉止般,老闆氣急敗壞地低聲罵了幾句話,接著收回那隻皺著老皮的手。

  果然是親生父子啊,我忍不住在心底笑了出來。

  就算從沒把老闆當成性幻想對象……依照現在的狀況也不是辦不到。

  我朝他那兒傾斜身子,靠在他帶有中藥味的乾瘦肩膀上,以撒嬌的口吻告訴他:您不想處罰我嗎?為了讓他更易明白,我刻意在他面前拉下風衣拉鍊,直到雙乳慵懶地整對露了出來。一碰上女人的乳房,就算是頑固老頭也會怒氣全消。他雙眼直瞪著我的胸部,一開一闔的嘴巴像是要說些什麼,卻只能妳、妳、妳的重覆著同樣的字。

  見他反應如此,我決定主動採取攻勢。我在他呆若木雞的注視下,起身跨坐到他腿上,隨這個動作不停晃動的胸部最後就在極近距離停在他面前。老闆顫抖著的雙手分別握住我的乳房,卻因為太過緊張而無法繼續動作。

  只要知道他也迷戀女人的肉體,這樣就夠了。

  我扶住他的肩膀,低下頭把臉湊到他眼前,登時令那張又老又乾的臉頰映出一層薄紅。老闆不知所措地問道妳要做什麼?他得到的答案是嘴唇相互壓擠的觸感。

  那對不曉得幾十年沒和人親吻過的乾唇,有著一點中藥粉的味道,和淡淡的口臭。我用對付他兒子那套,舌頭同樣順暢地鑽入他嘴裡。刻意逗弄幾下他的舌頭後,旋即抽出並收起了嘴。老頭呆愣地注視著我好幾秒鐘,老二終於爭氣地撐起棉褲,每次顫動都讓它變得越來越大。

  我打趣地用手指戳著那蓋在灰白色棉褲下的陽具,接著讓老闆親自把它掏出來。

  老闆的肉棒和胖子差不多大,都是既粗又長的包莖老二,而且氣味要來得更加濃厚。光是坐在他腿上,就聞得到那彷彿近在鼻前的尿垢味。我稍微起身,讓老闆把棉褲及那件泛黃的白內褲一併脫下,再讓我們倆的大腿相互磨擦。老闆對我說妳這色女人身體真美,給老男人幹實在太浪費了。一邊卻已握住大肉棒的根部,用一半還縮在包皮內的乾癟龜頭蹭起我那乾得差不多的私處。

  我思量著該如何挑逗老闆,心想順便讓他努力弄濕我也好。沒想到他才磨蹭幾回,突然就把老二塞了進來……還一次就插到底、只差沒撞到我的子宮。

  陰道從來沒被這種大老二塞滿過……感覺真棒。

  老闆的插入首先帶來一陣疼痛,痛楚漸漸緩和後,便只剩下包莖肉棒在陰道內蠢動的充盈感。然而光是被大肉棒插著,就讓我發熱的身體不聽使喚地貪求更多的肉體接觸。我脫掉了風衣、緊抱住老闆的身體,彼此互舔對方的脖子與耳朵。老闆的皮膚又乾又皺,處處長著醜陋的斑紋,或許我是第一個將它們舔過一遍又一遍的女人。

  我還想舔他,用舌尖品嚐這個年邁卻有大肉棒的男人,可惜老闆已經忍不住了。他在我繼續舔舐他油油的耳穴時,抓著我的肩膀就往上頂了一下、又一下,好像在測試自己的體力。被他韻律地幹了兩下,我又疼又舒服地發出低鳴。耳朵也不舔了,就倚著滿是中藥味與口水味的肩膀,等待著老闆的動作。

  天花板上垂掛的老電風扇嘎嘎作響,涼風繞過室內一圈便掃向我的頭髮。老闆兩手抓住我的屁股奮力搗起肉穴,卻因為力不從心只能做出緩慢而規律的動作。肉棒在我體內只是緩緩抽動,令它的魅力大為衰減。

  我用舌吻和乳房輪番逗弄老闆,他是興奮地親吻我並舔起我的胸部沒錯,可他就是沒那個力氣好好驅使已經在女人體內裡蓄勢待發的大肉棒。偶爾他會勇猛地接連幹個四五下、把我弄到顫抖淫叫後,隨即又無力地攤在椅子上,叫我自己擺動。自己來不是不行,不過這麼一來,就會少了被征服的快感──靈活地動起腰並把老闆搞得連連叫爽之時,我在內心如此埋怨。

  每當聽到將頭埋入我胸部中的老闆嚷嚷著要射了要射了,我便狡猾地停下所有動作,只是抱住或親吻他。等老闆邊碎碎念邊降火後,再度動起腰並淫叫給他聽。如此重覆了三次,心想他大概也忍不住了,就決定在下一次的臨界點讓他徹底解放。

  想到可以品嚐大肉棒的精液,我興奮到屁眼在沒人看見的地方不斷地收縮。

  雖然屁眼無法被滿足是很遺憾,能吃到男人的精液也不賴。我對老闆展開最後一波攻勢,那根老二肯定很快就要受不了了。我在發出嗯嗯啊啊的淫叫時,盤算該趁何時起身,好讓老闆直接把精液送入我嘴裡。想著被大肉棒塞滿嘴巴的觸感、想著精液直衝喉嚨的溫熱、想著那根臭肉棒的精臭味……回過神來,老闆已經牢牢抓住我兩邊屁股,說了句這次可不會放過妳,緊接著是連續五六次的猛幹。

  我焦急地喊出支離破碎的話語,隨著每次被深頂而走調的聲音,聽起來就像是具有催情效果的淫語。約莫在第五下還第六下深深插入之後,老闆的手抓得很緊,緊到我屁股都發疼了。他的動作在一陣長長的低鳴後驟然放慢,龜頭就像受不了似地腫脹起來,接著朝我體內吐出一陣又一陣的精液……

  被捅到雙穴收縮不已的我,過了一會兒才察覺到老闆的大肉棒已經因為射精而開始萎縮。儘管如此,我的屁股依然被他緊緊掐住,那根大不如一分鐘前勇猛的老二自然繼續插在發熱的陰道裡。脖子與雙手分別垂在老闆的肩膀及背上,我就維持這個姿勢靜靜感受著逐漸縮小的老二,以及大概已開始流出穴口的精液。

  說不定會有精液被擠向子宮頸呢。刻意讓他忍耐了三次才射精,想必衝勁一定十分足夠。無法感受到確實的觸感是件遺憾的事情,但是老闆在我體內獲得解放也是不爭的事實。

  只要想到男人的精液竄入饑渴的子宮、帶著讓我受孕的雄性本能不斷往深處鑽去……啊啊,我的身體竟然因此愉悅到顫抖不停。

  好想吃。

  ──不只是淫穴,身體的每個部位都想要吃男人的精液。

  我再度擺動起腰,打算讓軟趴趴地縮在陰道內的肉棒重振雄風。老闆卻發出令人不舒服的呻吟,頻頻拍著我的大腿叫我別一直亂動,說他年紀一大把幹一砲得休息休息才行。聽到這番話,讓獨自努力的我感覺就像被潑了盆冷水。老闆的肉棒是又大又粗沒錯,可是就持久力來說,公司那頭肥豬還比較耐操呢。

  這時老闆笑瞇瞇地磨蹭著我的雙乳,就像人家常說的色老頭。看到他樂在其中的模樣,我決定換個方式刺激他。比方說,用胸部擠壓他乾巴巴的臉,或是做出餵奶動作讓他吸吸乳頭。老闆被我逗得也很開心,一會兒害羞地享受乳房按摩,一會兒又主動愛撫起我的胸部。但是他的老二卻沒有再度挺立的跡象。

  我彎身吻著他乾燥的臉頰,像隻舔舐主人臉頰的小貓般,慢慢地舔向他的嘴。老闆喜不勝收地吻住我,他的吻功依然笨拙得令人難以置信,淨是將嘴巴往前擠。我伸出左手抱住老闆的背、以右手遮住他的眼睛,腰則是用非常緩慢的速度動了起來。老闆品嚐著我的舌頭,有時會發出不安的聲音,這些都被我巧妙地以喘息遮掩掉。漸漸的他不再抵抗,臉色也不再是忍受著老二射完精後繼續被磨擦的微妙表情。我注視著那張蒼老而滿是皺紋的臉,慢慢地閉上眼,享受和老男人唇舌相交的滋味。

  小小的客廳,迴盪著兩個人吸吮彼此舌頭與唾液的聲音,以及冒著汗的肉體輕微磨擦的細微聲響。

  老闆不常出聲,因此我的喘息或哼聲就成了我們倆親吻彼此的唯一證明。我在黑暗的薄幕中重覆著同樣的動作,舌頭還沒感到疲憊,倒是快厭倦了老電風扇每轉到某個方向時就會發出的嘎啦聲。

  我享受著此刻,亦期待著變化。因此,我不會去阻止那從方才就持續發出的,以極小心的動作推開房門時所產生的噪音。一旦聲音聽來可能會讓老闆分心,我便適時補上他愛聽的淫喘。直到房門不再出聲,而某個人小心翼翼地走到我們後方為止。

  和老闆正吻得起勁的我,突然間爆出一陣連老闆也嚇一跳的悲鳴──就在胖子一口氣將我的肛塞抽離屁眼之際。我們倆回頭望去,只見胖子下半身赤裸著,那根勃起的大肉棒已經抵著我一時合不起來的肛門。

  他的龜頭冰涼又滑順,大概早已上好潤滑液了。而我的肛門正開開地迎接他試探性的戳刺。被兒子撞見自己私密面的老闆惱羞成怒地大聲叫罵,但這絲毫沒有影響胖子的興致,自然也不會波及到正向胖子拋媚眼的我。胖子用那雙溫溫的手抱住我的腰,說了句要上囉,接著便直直將肉棒插入我屁眼中。我垂著頭慘叫一聲,括約肌迅速被撐開的快感讓我爽到心跳加速、渾身發顫。

  胖子就和他老子一樣,頂著根大肉棒一口氣就插滿我的屁眼。和那已經被肛門習慣的玩具不同,被老二塞住有股微微發疼的腫脹感,整個肛門都給牢牢地堵住。隨著胖子緩慢的抽插,又像是不斷把乾硬粗大的糞便一點一點地擠出屁眼,只不過那粗壯的玩意兒才到外頭,馬上又掉頭深深插入。

  身體本能地想將肛門內的異物排出而不斷用力,每當我屁眼用力往外擠,就讓胖子爽到發出呻吟。屁眼彷彿在燃燒,肛門深處也是。就算他的動作十分緩慢,每當肉棒深深往內頂到大便時,我就像個笨蛋般在老闆面前露出恍惚的表情。

  我被姦屁眼了……為什麼這會比陰道被大肉棒插要來得愉悅呢……

  我不再胡亂叫著,而是彷彿壞掉的留聲機般重覆著屁眼被幹了、屁眼被幹了啦、我的屁眼被人幹了……之類的淫語。但是就連自己也不曉得為什麼要這麼說。唯一可以確定的是,喊出這句話可以同時讓三個人都感到興奮,也能讓屁眼正在被大肉棒抽插的我更加舒服。

  本來還指著兒子罵的老闆,見到胖子不理會他的挑釁、我又一臉恍惚地好似在誘惑他,竟然也不再生氣了。我想,他之所以消氣,或許只是為了把僅存的精力用在二度勃起的老二上吧。

  老闆的肉棒充分休息過後,終於也充血到將陰道整個塞滿。我靠在他肩膀上,繼續像笨蛋般嚷嚷著屁眼被幹了的話,身體隨著他下半身的力量再度擺動起來。然而胖子也不甘示弱,他開始加快速度,想藉以掌握我肉體的控制權。老闆沒有直接針對胖子叫罵,而是將這股怒氣轉而發洩到我身上,並用力地幹起我的肉穴。我知道這次不光是幾下而已……但我只能一邊享受雙穴被姦的快感,一邊任由男人抽插我的肉體。

  胖子喃喃著妳的屁眼好緊好爽啊,一面順暢有力地動著肉棒。老闆注意到我被胖子逗得開心,就掐住我脖子嚷嚷著看我幹翻妳這婊子的小穴。說著他手就和腰部一同出力,一度掐緊到我無法呼吸,只能難過地發出呃、呃的聲音。

  即使脖子很痛又不能呼吸,身體似乎對此不以為然,只是一味將陰道與肛門的快感傳回腦中。等到我臉頰漲紅、意識變得朦朧時,老闆才驚覺不妙趕緊鬆開手。我趴在他身上猛烈地換氣,身體仍隨兩人的力道晃動不已。

  好不容易喘過氣來,老闆像是賠罪似的抓住我的下巴就親吻起來。雖然他的吻功依然又笨又蠢,至少已經學會如何把舌頭塞入我嘴裡。這下子除了陰道和屁眼正被兩根大肉棒幹,連嘴腔也被老闆的舌頭佔據。

  看見我和老闆接吻,胖子似乎不太開心,兩隻手沿著腰際往上移,接著重重地輪番拍打起雙乳。每一次巴掌聲響起,一邊胸部就發出熾熱的麻痺感,和老闆接吻的嘴也隨之發出短促的聲音。一下、一下又一下。胸部被打到兩個外側都麻了一大塊,胖子仍然邊幹邊打我,力道一次比一次大。漸漸的超過忍耐限度後,我終於痛得皺起眉頭,還因為胖子奮力往內一頂而不慎咬到老闆的舌頭,引來老闆的不悅。老闆離開我的嘴,左手一樣掐著我的下巴,在我眼神迷濛之際賞了我左頰一巴掌。疼痛感與灼熱感交纏著冒出,緊接在陰道和肛門輪著被幹到底的快感之後。我膽怯地低叫了聲。

  老闆這時粗魯地罵道,幹你娘死破麻敢咬妳老子,老子操死妳這賤人!罵完又朝我右頰揮下一巴掌,然後加快肉棒的抽插速度。我見他不再注意我的臉,也就不刻意擠出挑逗或欠罵的姿態。儘管剛挨打時嚇了一跳,臉也真的很燙很痛,但是光這種程度的巴掌,對我而言頂多只算助興吧。胖子被老闆罵聲嚇到而停下了拍打,倒是有點掃興。

  由於老闆全力幹著我的肉穴,我整個人都被他操得劇烈震動,使得胖子動作驟然減緩。但很快地他就找回適才的節奏,並配合他老子開始加快速度。

  屁眼不斷被巨物抽插而擴張的快感如噴泉般襲上心頭,交織著同樣被肉棒敲得死去活來的陰道觸感,就快要讓我高潮了。

  我緊緊抓住老闆的肩膀,身體幾乎使不上力。老闆的臉漲得比挨打的我還要紅,力道越來越粗魯,卻不像之前那次一下子就力盡。陰道都被他的大肉棒幹到麻掉了,還是不肯放過我,繼續朝深處頂去。但是因為坐姿的關係,就算他的老二再大,龜頭仍貼不到我的子宮頸。

  胖子的陽具同樣越頂越深,直腸就好像被他的老二亂搥一通似的,弄得我肚子不停地叫,大便跟屁眼都被他捅得亂七八糟。

  不管是肉穴還是屁眼都熱得令人難受,卻也爽到腦袋一片空白。我再也無法思考該如何讓他們倆或讓我自己更爽,也控制不住體內奔騰的兩道快感。我就要被插到高潮了。

  在我忍不住拉長呻吟之時,老闆渾身一震,以最有力的一頂告訴我他將要把溫熱的精液射進我的肉穴裡。此時我初臨高潮,還在高處往頂端迅速攀升,就被老闆的肉棒跟著帶上了巔峰。他那腫脹的龜頭、呼之欲出的精液,在在令我高潮的愉悅倍增。

  我被他幹到陰道痙攣著嚥下骯髒的精液,整個下體也不由自主地發出陣陣顫動。老男人的精液又一次射進我體內,我的子宮同樣渴望被男人的精子所攻陷……我在腦袋一陣混亂中,重覆低語著被射進子宮了、要被老男人幹到懷孕了……越是重覆唸出這些話,高潮餘韻以及屁眼的酥麻感就越是強烈。老闆聽見仍隨著胖子抽插而擺動身體的我如此唸道,露出滿足的表情強吻我。正當他舔舐著我那只能緩慢動作的舌頭時,胖子捏痛了我的腰,旋即加快抽插速度。

  我的高潮還沒結束,塞滿肛門的肉棒接著又噴出又臭又濃的精液到腸壁與大便上。肛門內被射精的感覺比陰道稍微明顯些,不知道是否為錯覺,總之就在心裡認定的溫熱感觸下,我順著因高潮而愉悅的心情揚起嗓子大聲淫叫。胖子射完精後仍多插兩下,才讓他的大肉棒靜靜躺在我肛門內休息,同時繼續撐開我那不曉得還有沒有感覺的括約肌。

  老闆抱住我的脖子,熱情地和我深吻著。胖子靠在我背上,兩隻手又粗魯又笨拙地揉起我的乳房。老電風扇的嘎啦聲再度取代淫穢的接吻與揉弄聲,將室內帶入微妙的靜謐。

  在我高潮結束後至少過了五分鐘,老闆的肉棒已經和他的舌頭一塊兒萎縮。站著腿痠的胖子把他那根半硬的老二抽出、跌坐到旁邊椅子上。他才剛坐下,我便感到一股暖流直直穿越括約肌、從合不起來的屁眼流出。稀糞挾著精液摔向地板磁磚,讓在場的男人們鴉雀無聲,卻讓唯一的女人興奮。

  我轉過頭凝視著胖子,兩手扳開屁股肉,讓他看見我那被他幹到閉不起來的肛門流出糞汁的醜態。

  就算被老男人幹到高潮內射、就算被操到大便失禁流出……我還是不滿足啊。


    §


  雖然胖子很努力地三度在我肛門裡丟精,最終還是和他老子一樣累到再也無法勃起了,無論我怎麼吸他們的老二。看他們父子倆一言不發地半躺在同張長椅上,有股說不上來的不協調感。明明一個老一個小、一個瘦一個胖,卻又有著同樣壯觀的肉棒,大概只有那話兒有遺傳到吧。

  眼見胖子嚷嚷著不行了並癱到椅子上,我便從剛才擦完被我弄髒的地板後就一直在觀戰的老闆開始,輪流替他們倆吹喇叭。老闆的老二怎麼吸都是軟趴趴的模樣,雖然他不叫疼了,也很識趣地撫摸我的頭髮或臉頰,老二就是站不起來。試了兩三分鐘後,我決定換胖子看看。這回吸吮他的髒龜頭一下子就起了反應,只不過胖子也跟著發出噁心的哀嚎。胖子的肉棒半勃起著,儘管他頻頻說現在別搞了,沒嚐到二次高潮的我才不管這麼多。

  然而當我壓住胖子的肉棒並讓它滑入開開的肛門,還沒開始動,就能明顯感覺到不爭氣的老二正在緩緩縮小。從它無法填滿被擴張的屁眼就知道事情不妙了。我不死心地再來到他冒汗的大腿間服侍萎靡不振的陽具,很快又讓它呈現半充血的狀態。可是一把它塞進屁眼裡,馬上又縮了回去。胖子好像在撒嬌似的把臉埋入我胸口,邊磨蹭邊用假聲求我別再這樣玩弄他了。那刻意做作的聲音換來老闆一聲靠北喔,我聽了也有股想賞他一巴掌的衝動。

  無可奈何,也只能讓慾求不滿的身體稍事休息。

  我擠到他們父子倆中間,倚著椅背,兩條腳就往左右跨到他們腿上。見到我雙腿打這麼開的模樣,老闆碎碎念著妳再怎麼樣也是個女人,擺成這樣成何體統。就算他說得沒錯,卻讓刻意這麼做的我聽了有幾分不快,於是便直接對老闆說還不是你們沒能讓我爽?老闆聽了,右手就放到我私處上,有氣無力地摸起陰蒂。可是就算陰蒂或陰道高潮,也無法滿足屁眼的渴望呀……

  更何況,因為被胖子的大肉棒搞了三次,我的肛門已經是隨時OK的狀態,不好好善用就太浪費了。縮緊屁眼再放鬆,還能清楚感覺到屁眼鬆弛開來呢。想到合不起來的屁眼沒有一根肉棒能吃,我就忍不住向他們倆抱怨。

  老闆用開玩笑的口吻說,妳乾脆來我們店裡賣好了,可以讓附近的老鄰居爽一爽又能賺點外快。胖子聽了笑笑地吐嘈說這也太誇張了。我陪著他們兩個笑,腦袋已經很快在思考老闆那句話的可能性。

  雖然知道自己是因為不滿足才會考慮這種詭異的提案,仔細想想這也並非辦不到。只要不被認出來的話,應該沒問題才對。而且這麼一來除了可以撈一筆,還能享受到自動送上門來的老二。但是實際該怎麼做才好呢?我把這個問題丟回給老闆,得到兩張大感意外的表情。

  說得也是,我會答應的確會令他們感到意外。但是,如果他們知道我以前就被騙去給陌生男人玩弄,說不定反應就不會激烈到父子倆赤身裸體著在一旁煩惱該怎麼說服我了。

  唉,真不該去想以前的事情,只想起回憶的一角就讓心情糟了起來。

  我靠在散發出中藥味的肩膀上,握住那隻壓著陰毛卻不再愛撫我的粗糙手背。他們竟然可以從不知道要不要勸我別這麼做,扯到雜貨店與家裡的經濟問題,還真是可笑。這對蠢蛋父子難道還不曉得嗎?我只是想被滿足啊。被你們無能的老二激發出性慾的這副肉體,直到現在仍然渴望被男人滿足啊……

  看他們一時半刻也得不出結論,我便起身伸了個懶腰,跨過胖子那擋路的肥腿、穿越老氣的珠子布簾來到和客廳相鄰的雜貨店櫃台。才拿起結完帳的香菸,想想裡頭那兩個辦事不夠力的傢伙,決定直接從菸品區挑了包出來。我把桌上凌亂擺放的雜物推到邊緣,一屁股坐上去,再從菸品區下方那堆打火機中隨便撈出一支,便拆了黃色的菸盒抽出一根菸。

  此時胖子掀開布簾走過來,他已經穿上格子狀四角褲了。大概覺得父子倆彼此裸體聊天實在不太恰當吧。無論如何,我猜他不會是來告訴我是否會有更多男人來滿足我。事實上的確是如此。在我點菸並吸了一口後,胖子按著我的大腿說是老闆叫他來看著我的。我說我可不會乖乖付錢喔,他的豬腦袋卻意會不出我指的是手上這包菸。

  我凝望著眼前那條通往泡麵區的隔間,在胖子不時注目下吸著菸。身體沒待在客廳時火熱,肛門和括約肌附近也像冷靜下來似的,不再帶著令人臉紅心跳的麻痺感。可是當從我鼻間傾瀉的煙霧消散在空氣中,想被滿足的心情依然存在。

  隔間啊……要不是在裡頭吹這胖子的老二,恐怕還沒機會體驗同時被兩個男人插的滋味。既沒裝設監視器,又只能從櫃台這兒通過,待在裡面做愛恐怕也不會被其他客人發現吧,只要對方沒打算採購泡麵的話。要是能把裡面一條通道堵住,就能再做出小走道寬的迷你隔間。即使置物架間仍有些許空隙,東西堆滿就看不到裡頭了。就算被問起為什麼泡麵區少了一半,也能以整修之類的藉口矇混過去。只要再弄出那個隔間……

  捻熄剩不到三分之一的菸,我點起第二根並跳了下來,抓住胖子的手就踏進隔間深處那條走道。我將剛才設想的一一告訴他,他邊聽邊揮散煙霧,看起來不太專心的樣子。我用力搥了下他的老二才讓他認真聽話。

  聽到我們在講話的老闆跑過來湊一腳,他也把內褲穿好了,可是他們倆只穿內褲,感覺還是挺奇怪的。

  胖子口齒不清地轉述我所說的,我還得在一旁補充,才讓老闆聽懂。老闆說因為泡麵區確實少有顧客,地方縮減也不會造成太大影響,但他還是覺得這麼做不太妥當。「不太妥當」,也就是說他已經動搖了,無論改變他想法的原因是什麼。

  我輪流捏了他們倆的老二,說不然你們倆來滿足我就好啦。胖子的老二有點反應,老闆的可就還是軟趴趴。不管下半身反應如何,這番話順利將老闆的思考導向滿足眼前的蕩婦,或是讓人掏錢滿足這個蕩婦其中之一。

  聽到他們開始在這兩種選項打轉,我暗自竊笑著,倚在角落邊抽菸邊聆聽他們的討論。

  胖子的老二看起來只有半勃起,但是一直在抖動,好像在引誘我一樣。老闆那話兒雖然垂頭喪氣,因為穿著三角褲又比較小件的緣故,也突起一大團在跨下。而且他們一個肥胖一個蒼老,兩人的身體也有點異味,實在很適合用來發洩發洩呢。我看就減少課長和小野貓的日子,把他們倆也排進行程吧。

  就在我難掩笑意打著如意算盤之際,老闆點頭了,胖子的肉棒也完全堅挺了。我叫胖子抱起我,他聽話地抱住我的屁股,將我整個人抱離地面。兩條腿順勢左右夾住他後腰的肥肉,抱緊那又粗又長滿痘痘的脖子以防摔落。我在他耳邊細語,趁你還有力氣我們再來一次吧。胖子樂不可支地連連說好,我就輕輕地笑給他聽。看到我們一下子又抱在一塊的老闆,這次並沒有吃味地罵起胖子,而是面色凝重地拍了拍胖子的肩膀,操著一口台灣國語說了句天將降大任於斯人也……就放我們倆進客廳去了。

  ……莫名其妙被戳到笑點的我,則是一路笑到不停拍打胖子的背。

  我被放到矮桌子上,等著胖子掏出陽具時,老闆忽然又從布簾處探出頭,對胖子比了個大姆指就縮了回去。胖子傻呼呼地笑著,我則是又一次被老闆逗得哈哈大笑,這次笑到肉棒插進來了還有點忍不住想笑,真對不起已經進入狀況的胖子。

  他反抱起我的雙腿,因為陰道已不像之前那麼濕潤,只能先緩緩抽插。笑意消退之後,陰道被撐開的感覺才忽地浮現,令我多少有些不自在。

  我舔著嘴唇,想要胖子吻我,這時他臉已經湊在我雙乳間,任由舌尖磨蹭因抽插而躍動的乳房。我看著他,彈掉長長一截煙灰,深深吸了一口,濃濃的菸草味混著胖子的體臭,讓我的陰道、我的身體和我的靈魂頓時燃燒了起來。

  胖子壓上來到我鼻前喘著氣,下體規律地擺動。隨著那對肥屁股的動作,粗大的包莖肉棒不斷地撐開陰道、往我體內戳刺,每一吋肉壁都能感受到胖子的存在。我伸手抱住他肥肥的頸子,柔柔地叫出聲,他卻避開了我熾熱的視線,抽插速度跟著稍微減緩。

  慢點做也無所謂,但是擺出男人喜愛的樣子還被無視,總覺得有點不服氣。我硬是把胖子的臉轉回來,揚起上半身吻上去,邊親他邊發出淫蕩的聲音。他兩隻眼睛大大地望著我,老二漸漸加速,龜頭也像要爆炸似的腫了起來──這時我明白他刻意迴避視線的原因了,同時他也在短暫的停頓後朝我的子宮頸射出熱熱的精液。

  要是知道這傢伙進了陰道就變成早洩男,剛才應該像條死魚靜靜享受才對……可是再怎麼後悔也來不及了。我抱住正用殘餘力氣親吻我脖子的胖子,隨便把菸捻熄在桌上便埋怨起他的早洩。明明幹屁眼時還挺耐久的,怎麼進了肉穴就變了根屌呢。

  好像有聽到、又好像假裝沒聽到,胖子只是不斷親吻我的脖子到胸口,喃喃著女人怎樣怎樣的低語。儘管被他舔舐乳房和吸吮乳頭,早洩的失落卻也傳染給我的身體,不管他如何愛撫我就是沒有反應。就連被內射,也不像老闆猛幹到射精、甚至把我搞到陰道痙攣時來得有感覺。身體就在胖子拙劣的愛撫下慢慢地冷掉。

  我開始感到無聊了。

  兩隻手在身旁摸索一番,很快便找到躺在桌上時給扔到旁邊的香菸,卻摸不著打火機。沒辦法,也只能叼著未點燃的香菸,拿它熟悉的形狀與淡淡的菸草味撫慰一番。

  胖子還在吸我的奶,還不害羞地說出處男才會說的話,說著原來女人的胸部這麼柔軟。此刻他那半軟的老二已經抽了出來,像條垂死的裸蟲般癱軟在半空中。我輕撫他溫熱的頭髮和手臂,眼睛隨著天花板上的老電風扇無趣地打轉。

  菸草味飄入鼻腔,身體就像受了某種暗示燃起些許熱度。但是,那股氣味混入更濃厚的男人體臭,反倒沒那麼吸引我了。如此發呆好一會兒,胖子也舔夠了,就拉起我還問我要不要洗個澡。話才剛說出口,旋即慌慌張張地補充道那句話不是指和他一起洗,不過我想這麼做的話也沒關係。還真是笨拙得可愛。可惜我沒那個意願就是。

  我坐在矮桌邊緣對胖子勾勾手指,等他靠近些,就用左手輕按住他的大腿、一口含住懶懶垂下的老二。明知不會有多大反應,我仍邊讓胖子發出難聽的叫聲,邊吸吮那根肥軟的肉棒。精液的氣味還殘留著,就在尿垢和精液污垢的外側,就在那顆骯髒龜頭上。

  精液混合唾液滑入喉嚨,氣味已經稀釋得不那麼令人興奮。我停下夾著香菸用它逗弄陰蒂的右手,並以舌尖多舔弄幾下含入嘴內的龜頭後,才決定放過胖子一馬。

  我動作慵懶地叼起那根前端沾上淫水的香菸,對胖子揚起輕薄的笑意。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