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8月25日 星期五

【短篇】女高中生子宮姦 (18禁)



  最近學校流行著「新體驗」的話題,不管什麼事情,只要是全新的、驚奇的,都會很快地在每個小圈圈內流行起來,其中當然也有色色的類型。和大家一同追尋新體驗的我,就在同學們的慫恿下挑戰某個傳聞很色很色的子宮按摩體驗。

  「啊,妳好妳好!敝姓白,是位按摩師。」

  「你好……」


  那位自稱按摩師的白先生大概四十出頭,矮小乾癟又禿頭,穿著難看的格子衫,還有股中藥味,真討厭。不過他動作和講話都非常斯文,沒有因為年齡差瞧不起人,這點倒是沒那麼讓人反感。我決定把他當成有點噁心、但是為了新體驗勉強可以接受的對象。我們在賓館大廳見面後立刻進房間。

  「這間看起來很不錯呢,也不需要墊毛巾。請直接躺上去就好,羅小姐……唔,我可以叫妳心瑜嗎?」

  「隨便啦。倒是我要先脫嗎?還是叔叔要幫我脫呀?」

  「各自脫吧!」

  意外地很沒情趣,連被人家動搖的感覺都沒有,真是掃興。

  不是我自誇,好歹我也是固定花錢在保養品上的女孩子,論及外表可是前段班的,身材也算是不錯了;每次給男友和學長甜頭時,他們總是哈得要死,床上表現更是一個比一個賣力。這樣的條件,在這種弱不禁風的中年男眼裡卻毫無吸引力……

  「哇!心瑜妳的身體很漂亮呢!」

  「欸?喔,還好啦……」

  對了對了,就是這樣!就是這種色瞇瞇的目光!下半身的反應也──

  「咦?」

  「嗯?有什麼不對嗎?」

  「與其說有什麼不對……」

  我盯著叔叔的跨下,不曉得該不該繼續說下去……因為他的那話兒簡直就像蚯蚓似的,未免太細了吧!

  「啊──第一次看到都會嚇到吧,哈哈!」

  誰管你有沒嚇到,我說這也太悲慘了吧!大概就是兩個小姆指接起來那麼大……跟竹竿一樣啊!

  「別擔心!這個啊,就是叔叔的秘密武器!」

  把這玩意當成秘密武器是否太悲哀了!連人家國中前男友至少都有中指的粗度,小姆指實在太慘了啦!

  「總之先躺下來吧!看心瑜這麼緊繃,叔叔先幫妳馬一下!」

  「好喔……」

  躺到軟綿綿的床上時,遍及全身的柔軟觸感中忽地湧現一股罪惡感──大概是忍不住一邊嘲笑、一邊卻同情起叔叔的尺寸吧……和這種瘦竹竿上床還真是「新體驗」,哈哈。

  叔叔晃著他竹竿狀的陰莖爬上床,看起來似乎有點勃起了,粗度還是一樣令人不忍直視。我只好盯著落葉色的天花板,以免笑出聲來。

  「那麼,叔叔要碰妳囉。」

  「喔……好啊。」

  好什麼好啊──要是同學們在場,大概會邊笑邊打我這麼說吧。講完之後回頭想想真的很白癡耶。

  叔叔那雙比青春期男生要粗糙許多的手掌貼到了我腰上,十根手指隨著掌心的移動緩緩伸縮、輕輕壓揉,好似在尋找手感般;他把我弄得有點癢,而我又在面朝天花板想著該怎麼跟大家說他的竹竿屌,不禁咯咯地笑了。

  有點出乎意料的是,叔叔接連按了好幾分鐘都是在腰部和腹部,沒有往上或往下,也沒滴口水到我身上,和以前碰過的男生完全不一樣。儘管我滿喜歡現在這種感覺,卻也忍不住猜想──會不會是我的身體吸引不了他呢?

  我雖然只有C,但胸型算很翹挺了,一點也不覺得會輸給大而無用的D;乳暈……有點寬,但沒寬到令人作嘔;乳頭小小的,算是優點吧?就算這一年來色澤變成褐色,不過還是非常淺的,男生們的反應也都不覺得難看啊……

  「嗚……!」

  腹部某處突然一記刺痛,仰首思索到一半的我忍不住迸出哀鳴。叔叔馬上鬆開深壓著的指頭。

  「抱歉抱歉!因為叔叔上個對象是比較豐滿的女生,卵巢位置不太好找,不小心就壓得太用力……」

  「沒……沒關係。呼嗚……」

  嗚,麻麻的,雖然消退得很快……可是腹部一帶好像都熱了起來。

  叔叔居然還說什麼卵巢,他是真懂還是騙人啊?算了,我也搞不懂,反正只是來體驗的……

  不知不覺間,給叔叔按過的部位都變得暖呼呼,那雙粗粗的手似乎也比剛開始要舒服得多。一旦稍微鬆懈,就忍不住逸出舒爽的嘆息。

  「喔,心瑜的陰蒂勃起囉!」

  「不要說啦……這種事……」

  「很可愛呢!粉嫩粉嫩的,看起來很光滑……叔叔摸一下可以嗎?」

  都要做愛了,撫摸之類的就不用問了吧……我抬起右臂遮住眼睛,有點害羞地點點頭。

  叔叔一隻手繼續揉著下腹部,一隻手摸往右腿內側,以輕推暗示我腿再開一些,然後以指腹輕觸陰蒂頭,溫柔地點壓起來。

  「嗯嗯……!」

  比起按摩肚子要更直接的刺激連袂而至,投身於那股愉快中很難教人不輕喊出聲。有點像沒那麼粗魯的男生們,不過感覺更放鬆也更悠長。

  摸著摸著,呼吸漸漸加快,汗水也流出來了,曝露在叔叔面前的私處自然也相當濕潤。而且不知怎地,叔叔的撫摸明明就更舒服,卻不像自慰時能到達頂點……即使流出了好多分泌物,想被愛撫的心情依舊絲毫未減。

  就在這時,叔叔停下了持續好久的按揉,以他那被我的汗水弄濕的手指探入小陰唇之間,接著朝陰道口蹭了蹭、推了推……把我搔得心癢難耐。

  「身體很健康,愛液充足!這麼一來就不需要潤滑液了。」

  「嗯呼……要、要做了嗎?」

  「嗯!現在來讓心瑜享受一下叔叔的秘密武器,做好心理準備喔!」

  「好的……」

  或許是因為按摩和愛撫太舒服,我對叔叔的感覺沒那麼討厭了,忽然就想補償他。我移開壓到發熱的右臂,在稍微刺眼的燈光下挺起上半身,臉朝向正用濕紙巾擦手的叔叔,眼睛卻忍不住盯著那根細長的陰莖,問道:

  「那個,要不要人家先用嘴巴服務一下?」

  叔叔笑笑地搖頭:

  「謝謝妳,我很心動,不過現在不能這麼做。」

  「為什麼?」

  「口腔細菌非常多,這些細菌進入陰道不太好。雖然也能立刻清潔啦……但叔叔其實很懶惰的,哈哈。」

  「噗,這樣的話沒關係呀!我男友都是先吹再進來的,也沒怎樣啊。」

  「不對,『插入的地方』可不一樣喔!」

  對了……這位叔叔是為了子宮按摩才來的,我卻中途就把他當成普通的做愛對象了。真是的,怎麼會忘了呢?

  「雖然心瑜的身體很好,但叔叔可不想一個不小心就害妳細菌感染。這次就容叔叔婉拒囉!」

  「我知道了,那就等完事吧!」

  叔叔有點訝異我這麼堅持,但他笑笑地沒有再回絕。隨後我們喬了下姿勢,我側躺在床上,叔叔把我疊在上側的左腿抱起,變得像是狗狗撒尿的抬腳動作;叔叔要我怎麼動我就照做,反正他在那邊喬來喬去,我也不知道是喬什麼意思。一切就緒後,叔叔再次摸了摸濕答答的小穴,接著便將他的竹竿屌放進來。

  「哈嗯……!」

  陰道前端感覺到肉棒之際,我下意識迸出裝飾性的呻吟。不料叔叔給了我一記苦笑。

  「其實沒什麼感覺對吧!」

  「……嗯,對不起。」

  「不用道歉啊!叔叔的尺寸本來就很少遇到適合的性器,雖然也是有啦……不過這就很看女方的經驗了。喔,抱歉抱歉!不是在說妳不好喔!」

  「沒關係啦,我的那裡也算經驗多的那種吧……」

  「啊哈哈……好了,這樣潤滑就夠了。接下來重頭戲囉!」

  「嗯……」

  叔叔的腰一下挪這一下挪那,原本難以捕捉到的陰莖因為磨擦而有了些感覺。接著它開始往內深入──並以一記撞擊使下腹部深處泛起痠麻感。

  「嘶嗚!」

  明明才撞一下,怎麼會這麼痠!以前被更粗的肉棒插進來時也沒這麼痠啊!

  「喔,心瑜的子宮頸相當柔軟呢!」

  「咦……真的,碰到了?」

  「當然!這姿勢就是為了稍微拉直心瑜的陰道,叔叔才能頂到妳的寶貝子宮喔!」

  「可是好痠喔!」

  「正常啦,待會還會更痠喔!」

  「還會更……噫哦!」

  又一陣痠麻迅速傳開,整個下體瞬間脫力了一下,和叔叔四目相望的臉也立刻皺緊。但這次並非只有撞那麼一下,而是感覺到龜頭正頂著子宮頸,慢慢、慢慢地往頸口處挪移……就好像有隻很痠、很麻的手在搔著裡面一樣。

  為了忍耐住不讓身體再一次脫力,我茫然失措地用力也不知道有沒作用,只曉得心臟跳得好快、呼吸更加急促。

  「呼……!呼……!呼呵……!」

  僅僅是子宮頸被龜頭頂住、承受著不時傳來的抖動,再加上手指按摩下腹部的動作……沒多久竟然就讓我汗如雨下,整個人從用力忍耐到脫力放鬆……還差點就失禁。

  「慢慢地陷進去了呢!心瑜可愛的子宮頸口正在逐漸被撐開喔!」

  叔叔下流的聲音使我不禁想像,自己的子宮頸被他那瘦弱的龜頭逐步撐開的模樣……沉重的痠麻感不時突破幻想襲來,尿意也在一片脫力中侵襲著勉強憋住的膀胱,屁股更是羞恥地接連洩出小小的屁聲。

  「呼,開得差不多了。龜頭已經進了大半,再一下下就能完全插入囉!」

  叔叔第一次流下的汗水滴落在他按揉中的下腹部一帶,和我的汗水混在一塊,一同滋潤了暖洋洋的肌膚。但是在那塊暖土的深處,卻累積一大團幾乎要把我擊潰的痠麻感。我沒想到都已經被磨到沒有力氣了,痠麻與痠痛竟然還如漲潮般不斷拍打著下腹部。就在我連最後一點力氣都要用盡、準備開口投降時──

  「咕欸……!」

  ──陰莖擠穿了極其狹窄的頸口,以幾乎和子宮頸緊密結合之姿,插入、頂住了我的子宮。

  「嗚哇……這就尿出來啦。屁眼也在努力往外推呢,可別真的大便在床上喔!」

  明明清楚意識到自己屁股底下的濕熱正在擴張,我卻沒有閉緊的力氣了……就在叔叔插入子宮之後,痠痛與麻痺感彷彿大爆發似的奪走了我的感官,體內一舉一動造成的感覺只剩下這幾種,根本連是否有一絲快感都不曉得了……

  「心瑜的子宮非常溫暖呢。可惜妳尿床了,插著妳也無法移動。得趁尿騷味濃起來之前做完……接下來,請妳好好享受吧!」

  子宮好不容易開始習慣靜止下來的陰莖,叔叔卻在這時展開抽插……一度平息的感官刺激驟然爆發,我再度被深沉的脫力感拖入谷底,嗚嗚欸欸地呻吟出聲。

  「呼……!呼……呼欸欸!嗚嗯欸欸!」

  我感覺到了……子宮頸被肉棒撐開的極度痠痛,以及即將把它吐出去的鬆弛的舒爽感……但是,那根對陰道來說過於細小、對子宮而言又過於粗壯的肉棒,卻在脫出的前一刻旋即塞了回去。

  「咕嗚欸!」

  龜頭兇猛撞擊子宮內壁的瞬間,累積於此的脫力感有如電擊般打向全身,整個人瞬間無力化。

  「呼啊……!呼哈……!呼……咕!咕噫噫噫!」

  叔叔不再給我喘息的機會,緊接著做出第二次、第三次、第四次抽插……我也跟著咕噫、咕噫地發出難聽的叫聲。

  「等……!等等……!我……呼……呼行了……噫噫!」

  在床上投降認輸什麼的……以前根本就沒想過,現在卻因為腦袋與子宮的深度打擊,迫使我在不明白為何認輸的情況下迸出這個念頭。叔叔當然不肯接受,他大概比我更瞭解到──其實我的身體根本就還撐得下去。

  「呃……!呃……!呼呃……!呃呃呃……!」

  做到一半,本來就咬得緊緊的子宮頸開始出現灼熱感,曾幾何時尋回些許力氣的我,也因此再度開始施力……這時叔叔他總算放過子宮了。鬆弛感得以一路往外頸口延伸到底,因抽插而緊繃的子宮整個鬆懈下來,無以言喻的舒爽頓時取代痠麻感,一鼓作氣瀰漫開來。

  「呼……!呼嘿……!嘿欸……」

  冒汗發燙的身體禁不住舒爽浪潮而顫抖,視野給汗水柔化成片片光影,枕頭也幾乎都被汗水沾濕了。就在我沉浸於這股令人愉快的鬆懈感中,來自頸口的擠壓感頓時把我的身體喚回緊繃狀態──但是肌肉的緊繃似乎無法傳至怠惰的子宮,叔叔的肉棒再度將頸口撐開……濕濕滑滑地鑽了進來。

  「嗚噫噫噫……!」

  滴答、滴答──叔叔那直盯著我的面孔變得猙獰,斗大的汗珠沿途滴落在我的肚子到胸口上;他整個下半身往我這兒深壓,頂住子宮的肉棒壓力逐漸增強,本來抽插時沒能完全塞入子宮的龜頭,這下完整地陷進來了……

  「喔喔,心瑜的感覺真棒!叔叔跟妳完全結合在一起了喔!」

  「呼……呼哈……!好……好脹的感覺喔!」

  「啊──真想就這樣一直塞滿心瑜的寶貝子宮!」

  「什麼寶貝的……真害臊……」

  叔叔說著這些話的同時,臉上依然是有點嚇人的表情,但我卻不再排斥他的模樣了……我不知道……或許真的是因為結合了吧……當他彎身想吻我時,我反而主動伸長脖子好與他接吻。吻沒幾秒,他另一隻手就摸上我的胸部,輕輕逗弄、拉扯乳頭,邊玩邊吸我的嘴。

  「啾嗚、啾咕、啾、啾嚕、滋嚕、嘶嚕嚕嚕……噗呼!哈……!哈啊啊……!」

  以收吻及收手為信號,叔叔開始了比剛才要更強勁、更快速的抽插……那顆深深地與子宮擠壓成一塊,隨著壓力一同變形、扭曲的龜頭,也粗暴地縮回子宮頸,並隨著每次抽插磨蹭起脆弱的內側頸口。

  「嗚……!嗚喔……!喔吼……!嗯吼喔……!」

  叫聲很快就在叔叔的衝刺中變了調,但我再也無法顧及這些,僅剩的力氣全部往子宮集中──儘管我根本不曉得為什麼會這樣──就在這股力氣一次又一次地被肉棒撞散、攪爛之際,享受著一股從強烈痠痛中冒出新芽的異樣快感。

  「呼!呼!心瑜!叔叔要射啦!」

  「呼欸……?等……呼嗚!嗯!嗯呃!呃嗚嗚……!」

  「這就!呼!現在就!射滿心瑜的寶貝子宮──!」

  「噫咕欸欸欸……!」

  根本來不及阻止……不……也許我其實是不打算阻止……因為那痠、那痛所帶來的奇妙快感彷彿只是一縷輕煙,稍一分神就會消失;所以打從它出現開始,我就不曾分神思索其它的事情。結果就是──在極其強烈的壓迫感中迎接叔叔的射精。

  原本就足以塞飽子宮的龜頭,再度因射精腫脹起來;充血的表面粗暴地從子宮內側推擠著,幾乎密合的狹縫間又被一波接著一波的精液注滿,整個子宮都被叔叔的龜頭和精液撐脹了……

  明明就好燙、好痛……可是,體認到子宮被男人的龜頭零距離灌精的事實,大腦就像當機似的,傳出一陣陣與疼痛二字背道而馳的、羞恥的快感……

  「嗚欸……嘿……嘿欸欸……」

  這種快樂在叔叔把消腫的龜頭抽離子宮後,依然持續著。甚至因為叔叔射精後的愛撫放大了。

  「嗯咕……啾咕……噗、噗咕……滋噗……啾噗……」

  叔叔把宛如廢人般癱軟著的我放正,雙腿跪在我肩膀兩側,將那根剛姦完人家子宮、還帶有一點紅漬的細長陰莖放入我嘴中。既沒氣也沒力的我,只能勉強閉起雙唇,一邊任由叔叔的半軟肉棒在我嘴裡來回推弄,一邊享受著叔叔那一下搓揉陰蒂、一下摳弄小穴的愛撫……

  事後,叔叔把他的聯絡方式用麥克筆寫在我的大腿上,說著下次就要收費之類的,便先行離開了。而我又多躺半個鐘頭,才有力氣從滿是尿騷味的床上爬起來清洗一番。

  激情消退之後,我對叔叔的感覺又轉差了。因為以後找他竟然還要收錢!要我拿錢給男人換一場奇怪的性愛,又不是頭殼壞去!更何況做過之後就覺得裡面痛痛的,還得瞞著爸媽看醫生,超麻煩的!我再也不會找這個叔叔了……

  「啊,這邊、這邊!」

  再也不會……

  「嗯?沒有喔!我也才剛到!」

  可是,自從做過之後,不曉得是生理還心理影響,總覺得……

  「二、四、六、八……十張,給你!」

  像小穴一樣下流地開開的子宮頸,好想被觸碰……

  「快點、快點!人家已經……已經……!」

  自己無論如何都無法滿足的,子宮插入的慾望……

  「忍不住……想被叔叔插得亂七八糟了!」

  最終還是將我帶回叔叔的身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