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13日 星期六

【短篇】媽媽是專屬於我的乳膠肉便器 (18禁)



  在南美洲待了半年才回家的老爸,不過三天又奉命出差去了,堆滿整張沙發、令人眼花撩亂的禮物成了他對全家的小小補償。

  大我兩歲的姊姊正處於大考倒數階段,每天回家除了吃飯洗澡外都窩在房間裡。年近四十的媽媽則是剛升上課長,忙著處理工作交接的事情。就算數學再怎麼差,用消去法就知道我正是處理這堆垃圾的不二人選。


  老爸挑選禮物的眼光相當微妙,大概有三分之一是垃圾,三分之一是思考過用途後判定為垃圾,剩下才是值得收藏或是拿來使用的東西。也就是說,基本上我花了整晚在做垃圾分類。

  整理完畢已經是晚上八點,媽媽帶著兩人份便當回家,進門就湊到我剛整理好的垃圾堆前。

  「小燦,晚餐回來囉──這些都是要丟掉的?」

  「是啊,都是些搞不懂買來幹嘛的東西,連土著面具都有。」

  「你爸就喜歡這些吧,看他外派辦公室的照片掛滿奇奇怪怪的裝飾品……欸,這個盒子看起來好精緻!」

  「金玉其外啦,妳打開就知道了。」

  媽媽把便當袋與包包遞了過來,喀喀作響的高跟鞋都沒脫,就一臉期待地蹲到垃圾堆前,拿起被她看上眼的一個木盒子,用俗氣的紅色指甲對表面又敲又刮的。

  「聲音不錯,而且有紋路耶!」

  「先提醒妳,只有盒子精美喔。」

  這句話由我這個垃圾分類專家來說絕對值得信賴,可是看上獵物的媽媽才不以為意,非得親自踢過鐵板才甘願。在我開始扒飯時,對手中木盒品味再三的媽媽終於喀地一聲打開了它。裡頭只塞一件看起來不知道易主多少次、很髒很舊的眼罩。

  「這、這麼精巧的盒子,居然放二手眼罩……?」

  「我就說吧。」

  「生氣──!」

  「氣完就趕快來吃飯,都已經半涼了。」

  「你都不阻止我,害我夢想破滅!超生氣──!」

  有時會看到媽媽透過視訊向爸爸鼓著雙頰、假裝氣呼呼地說出「生氣──!」之類的話,大概是在裝可愛吧。雖然不想對爸媽的親密互動評頭論足,當撒嬌對象換成我和姊姊就很尷尬了……但是媽媽很厲害,可以迅速轉換心情繼續做她的事情,好像一切不曾發生過。

  「這個眼罩應該是手工織的,會不會其實很有價值?」

  「髒成那樣只能說是垃圾吧。」

  「說不定戴起來很舒服之類的。我看看喔……」

  原以為媽媽只是說來安慰自己的,想不到她還真的把那髒到我連碰都不想碰的眼罩套到頭上去。這麼一來也能讓她徹底死心吧。

  「這樣套嗎?還是再往下拉一點……」

  那種髒兮兮的東西越看越倒胃,還是看我的電視好了。

  「嗯……嗯?欸?卡住了?」

  笨手笨腳也算是我家媽媽的特色,不過我可不是會幫她猛按讚的老爸。

  「小燦……齁……齁哦……嗎?」

  「什麼啦!妳就直接扯下來──」

  聽到媽媽發出有點奇怪的聲音,一瞬間想歪的我趕緊驅散腦內的妄想,有點生氣地轉過頭去看向她。不料那個髒眼罩就像活體似地黏在媽媽雙眼上,一顫一顫地,連遠在三公尺外的我都清楚感覺得到它的脈動感……而媽媽的臉正以眼罩為中心,迅速化為表面帶有光澤感的淡紫色。

  「齁哦……哦……哦哦……!」

  死命撐開的紅唇……纏繞著唾液伸長的舌頭……似乎在努力迸喊求救、卻只發出呻吟的嗓音……被這光怪陸離的一幕嚇到的我,竟然覺得媽媽的樣子有點性感……

  「燦……參……ㄘ……ㄘ哦……哦哦……!」

  等到我的雙腿停止打顫時……

  「哦……齁……!嗚……嗚齁……哦哦……!」

  媽媽脖子以上已經全部化為淡紫色乳膠狀,輪廓依然看得出來,只有嘴唇的顏色呈現深紫色,微微發顫的口腔內也都成了乳膠的模樣。她的頭髮凝成一束一束的,依然保留長髮披肩的外觀。

  「嗚齁……!嗚齁哦……!哦哦……哦……!」

  媽媽她那乳膠化的深紫雙唇仍在擺動著,可是動作沒那麼靈活了,同樣呈現乳膠狀的舌頭不再滴下唾液,而是以更加下流的姿態漫無目的地伸展、舔弄著。

  「媽媽……」

  看著媽媽富有生氣的臉龐變成現在這種只能發出呻吟的乳膠狀,我不知所措的同時也勃起了。

  不知道該怎麼辦。

  不敢伸手碰觸那團活體似的眼罩。

  害怕變成那樣。

  害怕失去媽媽。

  越來越失控的不安中,卻也有著與之相應的性慾……

  我就這麼呆立在原地,聽著媽媽用她那富含光澤感的紫唇發出下流的呻吟,眼睜睜看著乳膠化現象往她的身體蔓延。

  「哦齁……!哦……哦哦……!」

  不管是肌膚還是衣服,首先都會呈現出勻稱的淡紫色,若是肌膚似乎就這樣定了,衣服的話則會溶解消失,讓表面回歸裸體的形狀。當媽媽上半身在一陣享受似的呻吟下完全乳膠化,平時隱藏在套裝與寬鬆衣服下的F罩杯赤裸裸地曝了光,碩大而有些下垂的巨乳彈性十足地垂晃於胸前,掌心大的超級乳暈和粗挺的奶頭都化為與嘴唇相同的深紫色,一覽無遺地展現出來。

  不光是映照出十足光澤感的紫色雙乳,與那對大奶一同束縛在套裝下的豐滿腹肉也完全呈現垂放之姿,飽滿柔軟的紫色腹肉比起穿著衣服、縮緊小腹時更加色氣,就連肚臍的凹陷感也以驚人的細致度重現。媽媽的腹部完全乳膠化之後,緊接著就是兩腿之間了。

  「嗚齁哦哦哦……!」

  就在那件染上紫色乳膠的窄裙凹陷成大腿外觀時,乳膠化以來都蹲在原地的媽媽忽然仰首迸出綿長的呻吟,顫抖著的雙腿之間洩出了金黃色尿水。臭尿在她的紅色高跟鞋之間形成一座金色的池子,當尿汁不再滴下時,媽媽那半截乳膠化的大腿往外鬆了開來,露出光禿無毛的深紫色淫肉──大陰唇隆起,小陰唇肥厚而外翻,陰蒂從厚厚的包皮間挺立起來,乳膠玩具般的陰道面朝我的方向強烈收縮著。

  頻頻淫鳴的紫唇、泛著光澤的舌頭、又大又圓的乳暈、長而翹挺的乳頭、熱情呼吸著的肉穴……當媽媽徹頭徹尾變成乳膠狀女體時,她臉上的活體啪答一聲摔落到地面,蠕動一番後又變回原先那個髒兮兮的眼罩了。

  「嗚齁……!齁……齁哦哦……!」

  而媽媽她……卻成了淫叫不止的乳膠物。

  不是沒有想過打電話報警,可是我總覺得應該先確認媽媽的狀態才對──杵在原地猶豫了好一會兒,我終於還是輸給了好奇心和股間的衝動,搭著帳篷來到了蹲叫著的媽媽身旁。

  「媽、媽媽,妳聽得到嗎?」

  「嗯齁……!嗯齁……!」

  微微顫抖著點了兩下頭,似乎還聽得懂我說的話。

  「那……看得見嗎?」

  「齁哦、哦……!」

  這回是搖頭。動作比剛才還要激烈,那對光滑的巨乳跟著沉重地躍動著。所以媽媽並不知道我對她這副模樣勃起了……

  我吞了口口水,一時間不知該問什麼、也不曉得自己能弄懂什麼,單純在好奇心作祟下拋出這麼一道問題:

  「妳……很舒服嗎?」

  像是痙攣般不時微顫、又不斷發出下流呻吟的媽媽抬起頭來面向我,深紫色嘴唇開開地停頓一會兒,似乎是在猶豫。我屏住呼吸,心跳加速地靜候媽媽的答覆。不料媽媽這次沒有點頭或搖頭,而是維持仰首姿勢噘起了唇、伸出長長的乳膠舌頭,靈活地動起舌尖。

  「嘶嚕!嘶嚕嚕!嘶噗嚕嚕!嘶噗嚕!」

  凹陷進去的雙頰、向前延展的人中、噘成圓狀的雙唇、高速舔弄的舌頭──媽媽就像在含舔著什麼似地,對著我做出如此淫蕩的動作。

  這一瞬間,不安與慾火同時突破了極限。既害怕又亢奮的我脫去了衣褲,對著嘶嚕嚕地舔弄著空氣的媽媽挺起早已按捺多時的肉棒。

  我到底在做什麼呢……這麼做會不會獲得原諒呢……腦子亂糟糟地想著這些事情時,右手自動握緊發熱的陰莖根部,將興奮顫抖著的肉棒推往高速彈動的乳膠舌頭。龜頭與舌尖相觸的那一刻,我知道已經無法回頭了,乾脆用左手壓住媽媽的頭,在掌心感受到體溫的瞬間、一鼓作氣把肉棒塞入媽媽的嘴裡……!

  「噗啾……!噗啾啾……!」

  一股與其說是乳膠、不如說好像套了層極薄保險套的口腔觸感溫暖地包覆住肉棒,含著肉棒表面的乳膠帶有微弱油膩感,吸吮起來既順暢又舒服……快感湧上心頭,我情不自禁地觸摸媽媽那顆乳膠化的頭,感受著嘴裡變化多端的細致構造逐漸壓迫、搾取著肉棒的舒爽感。

  「啾嚕!啾嚕!啾!噗、噗啾!噗啾嚕嚕!」

  媽媽的紫唇含到了肉棒根部,沒有像色情片那般前後擺動,我卻能感受到從嘴唇過後的每一吋肉棒都受到油膩而酥麻的吮弄和舔逗。不管是理應碰到喉嚨、卻筆直深入的龜頭,還是給變形拉長的人中包覆的棒身,每處都傳來教人受不了的親密吸吮感。

  媽媽和老爸上床時也是這副色情的模樣嗎?也會和現在一樣,為了吸男人的陽具而像隻醜陋的章魚般拉長嘴巴嗎?想像著媽媽用平常的臉吸出這種淫蕩的嘴巴,射精衝動急速衝上心頭,而我絲毫沒有抽出老二的想法,就此放鬆全身力氣、任憑媽媽貪婪的紫唇將精液吸取出來。

  「噗啾!噗啾嚕!噗、噗噗!噗啾嚕嚕嚕!」

  「嗚啊……!」

  溫熱油膩的乳膠嘴巴猛吸之下,我呻吟著閉起雙眼,往媽媽嘴內射精了……乳膠構造停止了遍及肉棒全身的吸吮,改用像蛇一般的長舌頭邊舔、邊纏繞到龜頭上,當油滑的舌頭完全吞沒龜頭時,旋即展開強而有力且富有層次感的搾取。

  「啾嚕、啾嚕、啾嚕嚕嚕!嘶嚕、啾嚕、嘶啾嚕嚕嚕!」

  「啊……啊啊……!」

  有點痠痛,但是非常舒服,即使精液完全排出,仍然從整顆龜頭感受到既痠又爽的強烈快感。就在這股爽到想射精、卻只是酥麻地空轉的快感俘虜我的肉棒時,吸緊陰莖根部的紫唇開始往後縮回,我那被吸到表面浮現一層油光的老二伴隨濃烈乳膠味重見天日,最後只剩龜頭還被含住啜吸著。

  「啾噗!啾!啾嚕!滋嚕!滋嚕噗……!」

  差不多又被吸了半分鐘左右,媽媽才噗哈一聲、嘴巴開開地吐出龜頭,並讓我看她嘴裡的蛇狀舌頭融合、化為正常舌頭的動作──我已經不知道該不該稱她為媽媽了……

  「齁嚕……!齁咕嚕嚕……!」

  在我二度勃起之際,用乳膠狀眼眶盯著肉棒的媽媽發出了奇怪的呻吟,嘴唇一下張開、一下噘起,看得我忍不住蹲下身來,雙手貼到她柔軟的雙頰上,以兩手的姆指將她嘴巴兩側稍微扳開來看。

  「嗯嚕……!嗯嚕咕……!齁咕……!」

  原來是無法被乳膠吸收的精液還黏答答地積在媽媽嘴裡。雖然她可以做出吸吮、舔弄等動作,似乎就是拿液體狀的東西沒輒。我左手繼續扳開那張既光滑又柔軟的嘴巴右側,右手中指伸進媽媽的嘴裡,將她口腔內的精液逐一勾往嘴外。

  「嗯咕……!嗯咕嗚……!嗯……!」

  摸不出半點瑕疵的乳膠觸感有股特別的魅力,彷彿正摸著新生出來還薄薄一層的皮膚,柔順到令人心情舒暢。雖然好像在清洗剛使用完的自慰套,可是因為它的表面實在太好摸了,輕壓下去也柔軟得和人體沒兩樣,一點也不覺得費事。更何況,這具乳膠女體仍不斷用媽媽的聲音發出引人遐思的呻吟,甚至讓人有股她正享受著被從體內挖出精液的錯覺。

  不知不覺,我趁機把媽媽那光滑又柔軟的口腔構造全都摸過一遍。不管是牙齒、牙齦、舌頭還是黏膜,摸起來全部都是乳膠的觸感,輕壓下去又浮現出脂肪與筋肉混合的柔軟凹陷感。如果稍微壓得用力些,那個地方就會整個凹陷進去,宛如方才吸著老二的紫唇般含住沒入其中的手指,但是只有油膩舒適的包覆感,沒有吸吮或舔弄。當我抽出手指時,凹陷部位很快就恢復原狀。

  「齁……!齁哦……!嗯齁哦……!」

  嘴裡精液幾乎排出的媽媽再度發出下流的鳴叫。這回不管我對她說什麼,她都不再回答我了,連點頭與搖頭的反應都沒有,只是一味地發出求偶似的叫聲。

  嘗試溝通失敗讓我感到沮喪又亢奮,我不知道該怎麼讓媽媽恢復原狀,同時也對全身上下被乳膠塑形的媽媽產生了進一步的邪念。沒能抗拒乳膠氣味與那副肉感身材的我,終於還是把手放到了媽媽的紫色大奶上。

  媽媽那對表面光滑、內裡柔軟的巨乳大到一手無法掌握,就算以深紫色乳暈為中心、伸長五指掐揉著,仍然無法將整團乳球納入手掌心。每當我揉弄媽媽的雙乳時,她就發出十分享受的聲音。

  「齁哦哦哦……!」

  比起色情片裡嬌滴滴的呻吟,變成乳膠狀的媽媽只喊得出這種低俗的淫吼。儘管聲音確實是媽媽沒錯,總覺得很難和平常的她劃上等號。但也正因如此,回想著平常那個總是很可靠、經常裝可愛的媽媽,帶有乳膠氣味的淫吼聲聽起來就更下流了。

  媽媽的乳頭……好大。像是去掉半截的姆指,直徑大概超過一公分,高度則有兩公分左右──是可以用食指與姆指夾住並快速搓揉的尺寸。

  「齁哦……!齁呼……!齁……嗚欸……!嗚嘿欸欸……!」

  媽媽的叫聲開始變得高亢,有點奇怪但還算悅耳,我想她應該很舒服吧……對媽媽的深紫大奶頭接連搓揉快一分鐘,可以清楚感覺到乳頭在手中慢慢地伸展,變得更粗、更挺的勃起姿態了。直徑大概只多一些,長度卻足足成長了一半,媽媽那又粗又長的乳頭就在大乳暈上筆直挺立,深紫色的光滑表面出現了油膩觸感。

  「嘶……!嘶嚕嚕……!嗯嚕……!嗯噗嚕嚕……!」

  被摳弄到乳頭興奮勃起的媽媽,嘴巴再度對著我的方向長長地延伸,我想她的人中大概拉長了三公分左右……紫唇引領著乳膠肌膚形成圓筒狀,就好像是為了吹含著什麼而事先形成極其下流的吸吮姿態,那是比起剛才要更像章魚的變形口交嘴。從紫唇間伸長的舌頭嘶嚕嚕地舔弄一番,圓筒狀的嘴巴一前一後地伸縮著,一副就是要我把陰莖塞進去的樣子……

  老實說有點受不了那張嘶嚕嚕地吸舔著的口交嘴帶來的誘惑,可是比起已經實踐過一次的口交,我更在意的是──性交的感覺。

  「嘶嚕嚕!嘶噗!嗯!嗯嚕!嗯嚕!嗯嚕嚕!」

  彈弄到一半的乳膠舌頭忽然凹成U字型,開始靈活地前後擺動。現在看起來,媽媽的變形章魚嘴與其說是女性嘴巴,更讓人感覺像是模仿著女性的某種東西了……

  我晃了晃頭,將渴望把陰莖塞入媽媽嘴裡的衝動全部趕出腦袋,然後推倒了她──媽媽的身體已經變成矽膠之類的東西,喪失了人體應有的韌性,從乳房到手臂都是相當柔軟且富有彈性的觸感──甫一落地,我就把依然在對空吸吮的媽媽雙腿推開,握著肉棒來到深紫色淫肉前。

  乍看之下和自慰套沒兩樣,但是定晴細看,就能看出陰道肉壁的線條、小陰唇皺折之類的;即使整個女性器由裡到外呈現一片深紫,盯久了還是能分辨出肌膚、大小陰唇、淫肉、陰蒂各自獨特的深淺。

  我一邊回想媽媽溫暖的笑容,一邊將受到乳膠味牽引的陰莖伸向深紫色淫肉。僅僅是以龜頭頂住陰道口,都能感覺到龜頭前端與下方傳出啾啵、啾啵的細微親吻聲,媽媽的淫肉正在主動親吻著老二。於是我抱住──不,既然是乳膠應該不會痛吧──我雙手重重地壓在媽媽敞開的大腿上,十指稍微凹陷進去,閉起眼睛,深插入穴。

  「嗯齁哦哦哦──!」

  肉棒給乳膠肉穴舒舒服服地吸入、整個陰道猶如嘴巴般柔柔地咀嚼起來時,媽媽也停止了低俗的吸舔動作,轉而迸出尖銳的淫吼。

  有股彷彿將蓮蓬頭放到水裡對準私處沖刷的酥麻感,乳膠肉穴發出了許多強弱不一的連綿咕啾聲,氣泡般不斷湧現的微弱快感從龜頭延伸至陰莖根部,即使保持深插姿勢也舒服到叫人受不了。

  「嗯齁──!嗯齁哦──!齁哦哦哦──!」

  媽媽似乎也感到舒服了,脖子一顫一顫地晃動著,栗子般的乳頭更是宛如勃起肉棒般頻頻顫動。人類的乳頭照理說並不會這麼強烈地抖動,考慮到媽媽已經變成了乳膠,意外地可以接受這種舒服的表現方式。一旦接受了,就開始覺得媽媽那對興奮翹起的乳頭有夠淫蕩……我一手在她大腿上無意義地揉弄著,一手轉而夾住媽媽的左乳頭,像是手淫般上下套弄起那顆肥大的深紫色奶頭。果不其然,媽媽叫得更激烈了。

  「齁哦!齁哦哦!齁!哦哦!哦哦哦!」

  被乳膠肉穴咀嚼本身就爽到不行,再加上媽媽又急又淫穢的叫聲,要是放鬆下來肯定很快就會射精──但是機會難得,我可不想第一次做愛從頭到尾都處於被動狀態,索性整個身體都壓上去,抱緊媽媽的雙肩便開始動腰。

  「齁哦哦……!齁哦哦……!齁……!齁嘿……!齁嘿欸欸欸……!」

  媽媽的叫聲變奇怪了,觸感也變得強烈許多。比起自慰套要舒服的這股抽插感,就好像在幹某種和人體有著微妙出入的活體。我在幹著的是媽媽?乳膠體?還是某種不可思議的活體呢?不管是什麼,這東西帶給我的都是前所未有的歡快,直到射精為止我不想去思考多餘的事情了。

  「齁嘿……!齁嘿……!嘿欸……!嗯嘿欸欸……!」

  肉棒感受到的是乳膠的觸感,全身抱緊的是媽媽的觸感,兩者毫無違和地在備受快感衝擊的大腦、宛如受精卵般合而為一,使我脹到極限的肉棒即將爆發──

  「齁嘿欸欸欸欸──!」

  媽媽她,在我忍不住噴精的那一瞬間,迸喊出了最為激昂的淫鳴。隨後,她全身開始分泌溫熱且油膩的東西,被我用力壓扁的巨乳濕潤得特別嚴重。但是這些都不重要,我只在乎這有生以來最舒服的一次射精,以及射精後持續被乳膠肉穴咕啾咕啾地咀嚼著的微弱酥麻感。

  就在我沉浸於媽媽體內的愛撫、抱著她稍事休息的時候,大門推了開來,我和乳膠化的媽媽赤裸相擁的模樣被從K書中心回來的姊姊撞個正著。

  「你、你在做什麼啊!太誇張了吧!又偷偷買了什麼色情的東西啊!」

  「不是啦,妳聽我說……」

  該怎麼解釋……!

  「這娃娃是怎樣,跟媽媽好像……欸!你該不會跑去外面訂做媽媽的性愛娃娃吧!」

  「才不是!是爸爸從……」

  聽我說啊……!

  「真不敢相信!竟然還找藉口!我現在就打電話告訴媽媽!」

  ──算了!

  一氣之下,我將再度勃起的陰莖從媽媽溫熱的乳膠肉穴抽了出來,媽媽迸出的淫鳴嚇了姊姊一跳。趁著姊姊因為我的裸體而急忙轉過頭去的時候,我撿起地上那條髒兮兮的眼罩,硬是套到她頭上去……

  「做什麼!喂!這什麼啊!臭死了!」

  不管姊姊如何掙扎,只要套到眼睛上……!

  「你夠了!不要以為你這樣就……努……努齁……哦……!」

  成功了!眼罩開始膨脹了!

  「不……齁……!住、住齁……手……!歐……ㄡ……哦哦……!」

  粉紅色乳膠迅速從姊姊的臉上擴散到全身,並在她那對總是傲慢地噘起的嘴唇、和媽媽相去不遠的大乳暈與大乳頭、意外地好像還是處女的含蓄性器等部位塗上洋紅色彩。很快地,姊姊整個人就完全化為既不會生氣、也不會反抗,抱起來十分柔軟的乳膠了。

  「嘶嚕……!嘶嚕噗……!」

  噗,才剛成為乳膠,馬上就垂下頭對我的肉棒拉長了嘴、伸長舌頭,姊姊該不會其實很悶騷吧!

  「嘶噗!啾嚕嚕!啾噗嚕嚕!」

  躺在地上的媽媽好像感應到競爭對手出現似的,也拉長她的紫唇、對著空氣做出強烈的吸吮。

  我一手揉著媽媽的巨乳,一手插入姊姊那吸得特別緊的乳膠肉穴,欣賞著兩張死命伸展的嘴巴從強烈的吸舔到不由自主地前後伸縮。一股奇妙的充盈感抹去了胸口的不安,對媽媽和姊姊產生的罪惡感也在迅速消失當中。不久,雙手傳來的油膩觸感與股間的昂揚連成一氣,我再也不去想她們是否還能變回原貌了。

  因為媽媽和姊姊就在這裡──用她們貪婪到變形的下流章魚嘴爭相吸舔著我的肉棒。

  每天每天,都是專屬於我的乳膠肉便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