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9月26日 星期三

【長篇】本番禁止!童貞勇者冒險譚(17) (18禁)


  第四章「邊境」#3


  烏爾維爾德。

  戰爭領地的門衛。

  持有擊中能降低目標等級的魔劍。

  身高四米的巨人黑騎士。

  以上都是大姊告訴我們的情報。她沒說的是……


  「無無無恥恥恥的的的馬馬馬賊賊賊──!」

  黑騎士穿的是比基尼式鎧甲。

  「給給給我我我站站站住住住──!」

  黑騎士胸部有如滿月般圓潤。

  「嗚嗚嗚喔喔喔喔喔喔──!」

  當黑騎士踏著巨大的步伐從地平線上直衝而來,我真真正正體會到「波濤洶湧」四個字的真意。

  胸部是液體……是液體啊!

  「人類?怎麼會在這裡?」

  「撒克遜人的同伴嗎?」

  「不管啦!快抓住老子的大槍!」

  半人馬商隊從我面前轟隆隆地急馳而過,其中一名強壯的商隊護衛朝我伸出牠的槍柄,又黑又大把,上頭還有著耀眼的光澤。但是我的雙眼都定住了,就像突然看到大卡車迎面衝來,腦袋還處於震驚狀態,身體根本就動不了。

  不管怎麼說,在我眼前大約一層樓高的地方,可是有著一對飽滿、堅挺、遠超出人類規格的巨大乳房。被那防禦力無限趨近於零的比基尼鎧甲束縛著的乳肉,就如同伴隨狂風暴雨喧囂起舞的浪濤,整個乳房的流動都充滿了大自然的雄偉之美。甚至,它自始而終都沒有曝露出乳暈,讓這場演出完全收束於安全範圍內,這反倒更令人好奇乳暈及乳頭的形狀與色彩!

  但我最終還是被技巧了得的大黑槍拽上裝滿乾草的馬車,毛皮和一窩蛋全都散落一地,而我莫名其妙就成為被巨ㄖㄨ……巨人黑騎士追殺的一份子。

  「喝喝喝啊啊啊──!」

  砰!

  在我頭暈目眩地試著對焦於身後的美麗巨乳時,烏爾維爾德一拳擊中落後的馬車,大地隨之一震,負責那輛車的半人馬就像被筷子從中扯開的米腸般破裂死去。啊啊,那匹半人馬也有不錯的胸型啊……!

  「芭被幹掉了!大家小心啊!」

  大黑槍半人馬振臂疾呼,我們身邊的其中一輛馬車開始減緩速度,逐漸移動到隊伍最尾端去。那輛車和我坐的這輛一樣堆滿乾草,不同的是乾草堆上有著迎風茁壯的火苗──半人馬護衛們朝那輛車射出火箭,似乎是打算嚇阻烏爾維爾德。

  然而……

  「去去去你你你媽媽媽的的的──!」

  轟砰!

  烏爾維爾德一拳就打爆熊熊燃燒的馬車,火焰根本阻止不了她的拳頭,以及那對絕讚躍動中的宏偉巨乳。

  話說回來,明明是黑騎士、明明有著超爆幹強的魔劍,為什麼從登場到現在只用拳頭呢?

  「因為那個大隻女的武器在這裡啦!接著!」

  喔幹……別隨便朝人扔劍啊!

  幸虧我反射神經還不錯,差點就被連劍帶鞘直擊顏面。我拿起大黑槍擲來的魔劍……拿起……媽的這傢伙是多重啊!一隻手根本拿不起來啊!

  「好好看著它!咱們再跑一段路就安全啦!」

  大黑槍自顧自地說著,隨後他和一群商隊護衛紛紛放慢了速度,轉過身去拉弓搭箭、對怒氣沖沖的烏爾維爾德放出箭矢。我想大概沒有一隻箭是被比基尼鎧甲擋掉的,幾乎每隻箭都插進她的雙腿,不過看這情形根本就沒能減緩她的跑速。

  「把把把劍劍劍還還還來來來──!」

  轟!

  「嗚噗……!」

  「咕呃……!」

  一拳雙殺!

  又有兩匹健壯的半人馬變成破裂的米腸,大黑槍仍不肯退縮,牠身邊的護衛們繼續射箭,位居隊列外側的護衛則是執起槍矛,朝烏爾維爾德的腳根襲擊過去。

  「滾滾滾開開開啊啊啊──!」

  位於左側的槍兵被一腳踹飛上天,右側的矛手趁機把銳利的矛槍直直插入烏爾維爾德的腳根!然後牠也被踹成爆漿義大利肉丸。不過這記攻擊產生了效果,烏爾維爾德不得不停下來拔除那把幾乎貫穿皮肉的長矛,接著憤怒地將斷矛擲向車隊。沾滿鮮血的斷矛像子彈般從我頭上唰地一聲掠過!

  「嗚啊啊啊!」

  哇幹!車伕的胸口被開出一個大洞!整輛車都天搖地動惹痾痾痾……!

  就在商隊即將衝入降雪之地的前一刻,運載著竊盜品的車子翻得亂七八糟,而抱緊靠北重的魔劍、內心一涼的本勇者彷彿被無形之手抓來掄地,渾身筋骨傳出激烈的悲鳴,轉了不曉得多少個七百二十度的腦袋只剩下一個念頭,那就是噗嘔嘔嘔嘔……!

  「糟了!快回收魔劍!」

  「這個人類抱太緊了!」

  「唔……連人帶劍一起回收!快!」

  好在抱緊魔劍的我四肢僵硬附帶黏答答的嘔吐物,前來援救的商隊護衛不得已只好連我一起搭救。一陣兵荒馬亂後,我又被扔到另一輛馬車上,這次周遭不是滿滿的乾草堆,而是許多用皮革加繩索打包起來的貨品。

  頭昏眼花、感覺全身骨頭都散了的我隨著剩餘三輛馬車踏入銀白世界中,商隊人數已經折損大半,護衛更是死到只剩大黑槍和牠的一名同伴了。幸好雙方距離明顯在拉長,跑到汗如江河的烏爾維爾德似乎已耗盡體力。

  淋漓著汗水的巨乳散發出油滑光澤,當黑騎士的身影從烏雲底下闖進陽光灑落處,那乳房之光是如此的凜冽不可侵犯。我抱著莫名其妙到手的魔劍,眺望一臉悲憤但整個累垮倒地的黑騎士,沐浴在汗乳光輝的映照下,為這場血汗交織的追逐戰劃上完美的破折號──然後魔劍就被大黑槍幹走了。

  「我知道你現在肯定有很多疑問……」

  比方說世上最棒的大ㄋㄟㄋㄟ為何追殺一群畜牲嗎?

  「你就這麼想成為罹難者嗎?」

  對不起……

  烏爾維爾德沒有再追上來,但是多虧了她的窮追猛打,原本將近三十人的半人馬商隊只剩九人活著抵達邊境之村,其中一個人頭數還是我友情贊助。

  以大黑槍為首的眾人先後處於肅穆及狂喜的情緒中。在村南墓園,牠們為戰死的同伴舉辦莊重的葬禮,弓槍矛矢成排並列,好幾大包的正露丸不要錢似的撒來祭拜。進了村子,大黑槍一舉起那把沉重的魔劍,眾人紛紛爆出勝利的號叫。

  「咱們的任務本該是轉移黑騎士‧烏爾維爾德的注意力,但是!沒想到!由於撒克遜人的機智!以及這位人類……」

  人聲鼎沸的廣場上,大黑槍的勝利演說講到一半,忽然彎下身來用手肘頂了頂我。牠壓低聲音問我:

  「對了你叫啥?」

  不明白牠葫蘆裡賣什麼藥、又想到這傢伙曾經威脅要把我變成罹難者,我決定耍牠個一下──既然有什麼撒克遜人,林北的大名就是不不不不列顛人惹喇!

  「真的假的?」

  夜咿!茫打投?普瑞斯投!

  「……人類的名字真奇怪。」

  大黑槍信以為真,抓起我的手臂繼續揚聲喊道:

  「由於撒克遜人的機智!以及不列顛人的及時馳援!咱們非但成功支開烏爾維爾德,更奪取了這把傳說中的魔劍!」

  嘩啊啊啊──!

  現場氣氛嗨到了最高點,畢竟那可是從黑騎士手中奪來的戰利品!是半人馬大軍正面硬扛大概還是會被打爆的巨人黑騎士!連我這個局外人都忍不住跟著激動起來!話說回來明明才離開多久,這個村的村民都不記得我了嗎……!

  過了一會兒,從廣場退下的大黑槍才拍拍我的肩解釋說,搬出我的名字其實是為了轉移傷亡慘重的事實。做為順勢利用我的代價,牠願意好好請我喝一杯壓壓驚。說到這,大黑槍又用粗壯的手肘頂了頂我:

  「有養眼的那種喔!」

  喔齁齁!那就恭敬不如從命惹!

  我跟著商隊護衛和車伕們來到一間用紫色帷幕遮住的露天酒吧,裡頭從酒保到服務生清一色都是上空母半人馬!全館兩點大解禁!不對這裡的大家本來就沒在遮胸部,啊是有差膩……!

  「嘖嘖嘖!這你就不懂啦!奶子那種東西有什麼好看?這裡的賣點是那個、那個啦!」

  大黑槍邊說邊做出打手槍的動作,這個不久前還被眾人視為凱旋歸來的英雄,現在卻對準備上場的母半人馬露出色色歐吉桑的猥褻目光。像我這種五官端正的好青年怎麼可能與之為伍呢?我頂多是舒舒服服地靠在沙發似的座位上,對著母半人馬的奶子感受遲來的晨勃。

  「是和撒克遜人齊名的不列顛人呢!好帥氣的名字哦!」

  一匹身材令人股間蠢蠢欲動、戴著粉紅色面紗的美豔半人馬來到我面前,一開口就酥麻得害我顫了一下。她的身體飄出一股混合香水與獸臭的氣味,不得不說其實還滿好聞的……氣味濃、眼神與雙手又很會勾人,我像是失了魂般雙眼緊盯著她,移也移不開。

  「我叫莉菲,古語的意思是黏熱……我最喜歡充滿異族情調的男子漢,就像你這樣的男人……」

  莉菲那雙纖細光滑的手臂輕盈舞動,濕潤的五指輕鬆剝下我的衣袍,從雙肩緩緩往下游動。當她的指尖從手臂滑至手腕、再從手腕躍至大腿時,四條毛髮工整的細腿彎曲著蹲垂下來,重心往旁邊一傾,側靠在茅草堆上。抹了暗綠色眼影的大眼睛眨了眨,晶瑩的眼珠彷彿要將我給看個透徹般閃亮。莉菲那雙迷人的眼神完全征服了我,長滿柔軟汗毛的手以輕柔──而又堅毅的力道握緊我的肉棒。

  那是香水?汗液?還是精油?無論莉菲的掌心沾了什麼東西,套弄起來都十分舒服。

  「放輕鬆……放輕鬆哦……來,嘴巴開一點……」

  莉菲左手壓在我右腿上,右手滋滋地套弄起肉棒,氣味濃郁的上半身湊了上來。似乎直到雙唇微啟、閉上眼睛的那一刻,我才能從她勾人的目光中掙脫,進而將那頭亮麗的棕髮、那對尺寸合宜的乳房、那長而挺的淡褐色乳頭盡收眼底。而這個女人──當我在黑暗中與之接吻、感受著面紗在臉頰上輕觸、享受著韻律的愛撫時,她就像是任何一個人類,沒有種族隔閡帶來的彆扭感。

  「啾嚕、啾、啾……啾咕、啾嚕……嘶、嘶嚕……嗯嚕、嗯噗、啾、噗啾……」

  可是啊……說到人類……被莉菲弄得亂七八糟的腦袋,突然間響起某個小奶人類的叫罵聲。

  『喂,趁我發燒,你就偷偷做壞事齁!』

  痾痾!不是啊,人家莉菲都做到一半了,先讓她忙完好交差嘛!

  『說來說去,你就是喜歡大奶的!』

  小也有小的好啊!雖然揉得不太爽,不過像妳那種很敏感的摸起來超有成就感!

  『揉‧得‧不‧太‧爽?所以你甘願找大奶半人馬喔?人獸交,變態!』

  異議!我只對莉菲的上半身有感,下半身根本不會想插好嗎!

  『是嗎?如果她自己掰給你看,你真的能忍住嗎?』

  等等妳這是誘導式問法吧!

  『不敢答!人獸交,大變態!』

  我不是變態痾痾痾啊啊啊……!

  「變得好硬呢……呼呼!那麼,接下來請您用這根強壯的肉棒,好好享受莉菲的……」

  不……不要用妳的屁股對著我!我不是人獸交變態痾痾痾啊啊啊……!

  「啊,請等等……!不列顛人大人……!」

  媽的,我到底在幹什麼!仔細想想這個地方就只有我一個人類不是嗎!就算莉菲真的擁有讓小桐真硬度全開的魅力……這個時機根本就不對啊!

  伊朵還在等我帶藥回去!

  「不列顛人,你沒看到老子的黑金剛正要開始爽嗎?」

  現在不是打砲的時候!我需要人類可以服用的藥!退燒藥!然後還要一匹馬車載我到草原去!

  「好、好,冷靜一點……你是說,你要我的人折返到烏爾維爾德可能出沒的地方?」

  聽不懂人話膩!對啦!還有你老二督錯洞,害那匹母半人馬痛到挫賽啦!

  「你要我們冒著全滅的風險,只為了拯救你的同伴……?」

  幹你耳朵長包皮膩!對啦!別在那邊抽插了!不然藥給我,我自己騎魯蘭巴去!

  「哼!別以為我們會放你去自殺!」

  不知道在耍什麼帥的大黑槍一把推開因為被督錯洞而口吐白沫的小姐,氣宇軒昂地站了起來!

  「烈風商隊!集合!」

  喔喔……!

  「咱們的盟友有難!大家回報的時候到啦!」

  「哦哦!大家一同去援救不列顛人的戰友吧!」

  「不列顛人!不列顛人!不列顛人!」

  欸幹為啥氣氛忽然又嗨上最高點了,這裡我該應個聲是嗎?那就……芒芒芒芒打投!

  「烈風商隊!為了不列顛人而戰──!」

  轟隆隆隆──!

  英勇的商隊護衛與馬伕們紛紛挺起胸膛、衝往商隊停置場!被大黑槍一把抓到牠背上的我情緒也跟著高昂起來了!而且馬上就知道為什麼大家會嗨成這樣!

  「布藍特!你媽的陽痿王八蛋!點了小姐不付錢啊!」

  「幹你娘救人要緊啦哈哈哈──!」

  超沒品的這傢伙……!

  如果只是點了小姐沒督到就算了,偏偏他已經害一個小姐腿軟又失禁,還帶上二、三、四位小姐一起落跑……這人真是太糟糕了啊!

  「呼……!呼……!趕、趕上了……!」

  莉菲也來了!

  「不列顛人大人……!呼……!呼呵……!」

  嗚嗚!別再用妳水汪汪的大眼睛盯著我了!要不是趕時間,我也想鬆一下啊……!

  「沒問題的……!請務必……呼……帶上我!」

  欸?

  對了,如果莉菲和我們同行,就不會和送藥這件事衝突到囉?也就是說……

  「路上再來打砲吧……!」

  『人獸交!大變態!』

  「跟人類的第一次……!好興奮……!哈啊啊……!」

  『大‧變‧態!』

  痾痾痾痾我到底該怎麼辦痾痾痾痾──!


    §


  雖然有點突然,但是你有聽過「噗啾車」嗎?這是一種由半人馬車伕做為動力,犧牲大部分的運貨量來安置一個人類、一匹母半人馬的車輛。它的特色是沿路發出噗啾、噗啾的濕潤吸吮聲,以永不嫌累的嘴巴打著節奏的母半人馬會越來越亢奮,人類則是時而雄起、時而脆弱,最終耗盡全部的精力,達到思想清澈、肉身卻快要死翹翹的境界。

  幹你娘,我才十七歲就被人家吹到血精,會不會早死啊……嗚嗚嗚……

  我們這一行除了一輛噗啾車之外,就只有大黑槍布藍特以及牠帶來的兩位小姐,其餘商隊成員都在村子近郊推免錢的野砲。我告訴布藍特我們得前往八足姬巢穴,牠馬上回給我一記意味深遠的大姆指。當莉菲溫吞地含入小桐真,我才意會過來,回給已經摳起小姐們的屁屁的布藍特一記中指。去你的,我才沒搞上蜘蛛女!

  或許是方位有所不同,也可能是烏爾維爾德返回戰爭領地的關係,這一路上只遇見野生動物和一些偽裝成母半人馬的史萊姆。用那種半透明黏液做出的偽裝到底有什麼用呢?看看精蟲上腦到差點跑去幹假半人馬的布藍特,我明白了「世上沒有無用的技能」這句話的意思。

  「你怎麼知道那不是真的半人馬?在你把你的老二放進去之前,怎麼可以隨便下評斷?說不定人家只是身體比較透明啊!」

  多虧了無砲不歡的布藍特,我現在知道半人馬的視力……或是智力有著嚴重的問題。大概,這也是為什麼莉菲傾心於我這個人類的緣故……喔幹,又要射惹兒!

  抵達巢穴時,小桐真已經硬不起來了,溫溫熱熱的馬眼滴的是帶有血絲的濁精,數分鐘前改變玩法的莉菲正用她騷味滿點的大屁屁磨蹭我的臉。被莉菲鮑魚撸臉撸了好幾分鐘的我心裡很清楚,要是現在還能夠勃他媽的起,我搞不好真的會搞上半人馬的大屁屁……

  「藥草和壯陽藥都在這,去見你的八腳情人吧!」

  她是人類啦幹!

  「喔,莉菲小親親!發情啦?跟叔叔的完美大肉棒去旁邊爽一發……」

  「不好意思,人家的屄穴已經對半人馬沒性趣了,你去找花兒她們玩吧。」

  「什麼……!」

  活該啦哈哈哈!

  先不管布藍特他們了,我帶著藥草和壯陽……媽的,就在血精了還給我壯陽藥!總之先把壯陽藥扔一邊,只帶藥草衝進巢穴內。

  在巢穴最深處、長著許多螢光菇菇的地方,八足姬小姐正在呼呼大睡,而伊朵已經起來了,正在一個人玩著匕首。

  「啊,桐真!你去哪裡晃了啊?」

  欸,妳不是在發燒?

  「蛤?喔,退掉啦!現在精神好得很!要不要趁八足姬睡覺的時候……」

  伊朵圈起右手食指與姆指,放到嘴前做出吹喇叭動作。嗚嗚,我的老二光是受到一點刺激就刺痛惹……!

  「休息這麼多天,你這個色鬼一定忍不住了齁!」

  還……還好啦……

  「不用害羞呀!人家也想要哦!所以……」

  看來藥草是派不上用場了,不過見到伊朵活力充沛的模樣,比什麼都要令人放心。

  我張臂接住飛撲過來的伊朵,任憑她像隻野貓般對我的脖子又吻又舔,乾燥的嘴唇觸感逐漸往下半身移去,然後──

  「桐、桐真……!滴血了……!你的雞雞滴血了啊啊啊……!」

  對齁……小桐真已經……到極限惹……

  「哇啊啊!怎、怎麼辦!這裡有沒有治療雞雞的藥……!」

  伊朵情急之下摘了螢光菇菇塞到我嘴裡,她依稀記得八足姬小姐曾說過這種菇菇有療傷用途,我衷心希望她的記憶正確無誤。

  因為我的老二變成了七彩霓虹燈……


3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