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9月5日 星期三

【長篇】本番禁止!童貞勇者冒險譚(15) (18禁)


  第四章「邊境」#1


  「瑪列休斯。」

  以埋藏於地底的特殊礦石為生,體液具有治癒效果,比王都城門還高大的黃金史萊姆。

  「烏爾維爾德。」

  謎樣國度「戰爭領地」的門衛,持有砍中敵人能降低對方等級的魔劍,高達四米的巨人黑騎士。

  「天譴的希爾黛拉。」

  以墮落神官希爾黛拉為名的廢棄修道院,每到夜晚就會「成長」,現在已經比一座城市還要巨大。

  「夏綠蒂手稿。」

  記錄著世上所有被遺忘事物之書,出現地點與條件不明,據說每個人一生只有一次機會能遇上。

  「幸運露比。」

  背著巨大紅寶石徘徊於危險地帶的妖精,會幫所有遇到的對象提升等級,包含怪物。

  「最後是我此行的獵物,伊歐‧貝蕾妮卡。」


  傳說三百年前的賢者以靈魂為代價,被賦予了超越一切的智慧,卻把自己變成一具對眾生懷有殺意的人偶──這具人偶所在的空中庭院,是大姊除了戰爭領地外唯一尚未踏足過的領域,她的目的就是想辦法進入迷宮、會一會人偶小姐再活著回來。聽起來很瘋狂,卻浪漫得彷彿一個享受遊戲的玩家。

  伊朵早早就累到睡著了,她用斗篷把身體整個罩起來,匕首藏於其中,就這麼靠著我的肩膀。規律呼吸著的腦袋隨著我添柴的動作頻頻往下滑,因為腋下和胸口的位置尷尬又難受,我只好讓她躺到大腿上。

  其實我也很睏,但是高個兒大姊的話題非常吸引人。聽著她用沉穩的嗓音述說多彩多姿的冒險譚,宛如進入真正的冒險世界,而非一個整天和鄰國打打殺殺的戰爭遊戲。我還想聽更多有趣的見聞……

  「說起來,最近我越來越常碰到那隻背著紅寶石的小妖精……」

  但是,眼皮終於還是撐不住了。


    §


  隔天一早,風雪停了,我們決定趁太陽露臉時趕路,畢竟還不曉得追兵是否就在附近。伊朵探勘過四周,她打算弄點吃的再上路。穿回大型皮甲的大姊則建議我們直接動身,因為這裡距離邊境之村只有一小段路程,大概中午就會到了。

  「有什麼難言之隱都無所謂。同行的話,路途中我會負責你們的安全,就當做昨晚的回報。」

  喔喔!超有壓迫感的巨大身軀!說服力十足!好想要這種女戰士入隊啊。

  「可是我們的目的地……」

  伊朵看向我,一時語塞,因為她也不知道接下來該往哪兒走。

  這不是正好嗎?就在我們走投無路的時候,來了一個強大的女戰士、告訴我們這個世界還有著地圖尚未記錄的秘境,整個就很有冒險的感覺啊!體內的勇者之血都要沸騰啦!

  「嗚哇……男孩子就是喜歡這種事情。」

  一路走下來作風大膽的伊朵,這回罕見地沒有對這項決定大聲喝采,而是思考著其它選項。可是我們在露露西亞遭到追緝,波波蘭又陷入戰火,留在瑪吉克領土不管怎樣都難以安身,她也只好妥協了。

  於是我們把紮營痕跡清除掉,帶上為數不多的行囊,牽著一早就精神奕奕的魯蘭巴上路,在那位至今還沒報上名字的大姊帶領下,朝著邊境之地前進。

  「喔喔喔!我們漆黑之翼的公會根據地竟然被發現了!事到如今唯有一戰……!」

  有時遭遇在山路邊徘徊的盜賊集團,大姊一拳就尻爆他們。獲得短劍兩把。

  「呱啊!呱啊!呱啊啊啊!」

  有時遇上骨骼精奇又其貌不揚的蛙身人部隊,大姊一拳就尻爆牠們。獲得生青蛙小腿六隻。

  「人、類、獻、上、你、們、的、肉、吧!」

  有時碰到胸部大概有五公斤重的女雪怪,大姊一拳就尻爆她。獲得超保暖毛皮。

  「偵察敵情好煩好煩──瑪吉克什麼的快點滅亡好溜──嗚喵!這熟悉又可口的味道是!啊、等……噗嗚哦哦哦哦!」

  有時巧遇跑來跑去的咪咪卡,大姊一拳就把她尻飛到天空的彼端。獲得戰況圖。

  第一次碰上麻煩時,我和伊朵正準備支援挺身保護我們的大姊,戰鬥就結束了。後來遇到看起來很厲害的蛙身人部隊,也是在我們出手前就散場,我們只好收割一些從很厲害變得很可口的青蛙腿。當我們親眼看到大姊一拳把和她同樣高大的女雪怪打爆,就知道接下來不管遇到啥事都沒我們出場的份……我看這傢伙說不定可以和那個王八莎拉拉並駕齊驅。

  話說回來,沒想到連在這裡也碰到咪咪卡,戰況已經危急到這種程度了嗎……從咪咪卡掉落的戰況圖來看似乎正是如此。

  柯切諾夫領全滅,五座城池全部失守。

  波洛諾娃領除了波波蘭中央的最後一座城之外也都淪陷。

  現在,桑莫軍正從三條路線攻打露露西亞邊塞地帶,決戰地點是我們落腳過的斯洛尼姆。

  「啊哈!看吧!波洛諾娃家才不會這麼輕易認輸!我們和柯切諾夫領的弱雞差多啦!哈哈……」

  伊朵的乾笑聲難掩為波洛諾娃家擔憂的心情。我把戰況圖對折後塞入行囊內,以免好不容易快活起來的情緒被這突如其來的惡耗給弄壞了。

  無能為力的我們都有曾經想守護、如今只能妄想奪回的東西,這是多麼殘酷的事情。

  不能透過練功來提升等級的規則真是爛透了……

  咦?我記得昨晚好像有聽到和等級有關的怪物──啊對!騎士和妖精!只要找到幫人升級的妖精,就可以變得跟大姊一樣猛!然後把那堆桑莫軍打回老家去就破關啦!

  可是,大姊的回應卻狠狠甩了我一巴掌。

  「為了讓露比提升一級,你們得進入怪物等級四十以上的地區,冒著曝屍荒野的風險不斷地巡迴下去,還不一定等得到露比出現。即使等到了,這些投入的精力與時間也只從露比身上換來一級,根本就不划算。她的存在充其量是冒險中的一點小幸運,並非你所期望的押寶對象。」

  原來不是能夠抓起來猛升級的類型啊……繞了一圈又回到原點。

  唉。

  別去想了。

  走一步算一步吧。

  我的腿力比起當初和蕾拉她們一起趕路時來得紮實,本來還打算腿快斷時靠魯蘭巴載我一程,沒想到這一走就走到正午。我們走出密林、筆直穿越地中海禿似的寬闊雪原,在對面雪林入口前的溪邊稍事休息。

  「我記得,有人說過很快就會抵達村子?」

  升起火來烤著去皮青蛙腿的伊朵忽然挖苦道,細長的眼睛瞄向輕鬆剝皮中的大姊。等等,妳沒看到大姊把青蛙腿當香蕉一樣在剝皮嗎!要是惹惱她,下一個去皮的就是我們了痾痾痾!

  「我,好像錯估了距離……」

  ……這大隻女意外地有點萌。

  蛙腿肉比起昨晚的蛇肉串要大多了,一條大概有小學生的腿這麼大,我和伊朵分著吃也很難嗑完一整條。這次無論是味道、嚼勁和鬆軟度都更像雞肉,伊朵還在我們那條蛙腿肉灑上調味粉,吃起來更讚了!咦,她這是從哪弄來的?

  「只是弄個賣相啦,其實是頭皮屑……」

  嘔嘔嘔嘔嘔嘔!

  「沒、沒禮貌!」

  好吧,不得不說我真的上了她的當,誤以為那是鹽之類的東西而感覺食物變得更美味。一旦得知真相,就再也感受不到那股可口多汁又來勁的野味了,不如說還有點反胃……人有時候還是無知來得好。

  當我們好不容易啃完頭皮屑佐烤蛙腿肉,惦惦吃三碗公的大姊已經在一旁吮指,她腳邊散落的是五組乾乾淨淨的骨頭。我們不敢置信地盯著進食速度異於常人的大姊。她注意到我們在看她,於是揚起可靠的微笑說道:

  「別擔心,我的腸胃很好。」

  然後她的肚子就發出咕嚕咕嚕的滾動聲。

  「噗哈哈!誰叫妳要吃那麼多!凡事都要適量──」

  然後伊朵的肚子也發出咕嚕嚕的滾動聲。

  她們倆不約而同地望向我,一個面色凝重,一個臉色發青,我的肚子就像說好似的跟著天搖地動。

  蛙身人的怨念……在胃袋裡沸騰呃啊啊啊!

  正所謂人在宇宙間不過是渺小到不值一提的存在,我們三個渺小的人類在廣闊的雪原留下三沱渺小的肥料,滋養大地後便啟程步入森林。

  和上午不時碰上麻煩的情況不同,午後的旅程相當悠閒,可是伊朵表現得卻很反常,一下不安地左顧右盼,一下說她覺得這條路不太好。煩惱隨屎去的我還想坐在魯蘭巴上打個盹,看到伊朵這副受驚的模樣,於是陪在她身邊慢慢走,藉此來緩和她的情緒。

  天色詭譎地暗了下來。越是深入萬籟俱寂的森林,伊朵那不知從何而來的恐懼就越發強烈,甚至開始冒冷汗、發顫與腿軟。她就像在害怕前方的道路,但無法明確指出令她感到害怕的東西。實在沒辦法,我只好讓她騎著魯蘭巴,由我這個速成馬僮來拉魯蘭巴的韁繩。

  真奇怪,我和大姊都沒感覺到什麼奇怪的東西啊,難道伊朵有靈異體質嗎?

  「欸,我們回去啦……」

  回頭會被軍隊抓走吧。

  「就、就算被抓,也好過這裡啊……」

  不不不,被那個肌肉女砍成植物人才是最慘的……

  「嗚嗚……」

  伊朵看起來不太妙,她整個人趴在魯蘭巴背上,身體抖得非常厲害,連帶著魯蘭巴也不安地蹬起腳。

  大姊見狀,要我也上馬去,試著安撫或轉移伊朵的注意力。從她沒有給予更多指示這點看來,伊朵的狀態似乎沒有嚴重到必須停下來休息,初次碰上這種狀況的我決定相信她的判斷。

  「桐……桐真,回去吧?」

  伊朵憔悴的雙眼含著淚水閃閃發亮,有點惹人憐愛。我將她抱坐起來,撫摸她冰涼的手臂,同時驅使魯蘭巴小步跟在大姊後頭。她還是嚷嚷著想回頭,顫抖的強度倒是慢慢緩和下來了。

  「呼……呼……」

  趨於穩定的喘息聲僅僅維持一段路程,莫名的恐懼再度席捲她的身心,使那副嬌小的身體驚恐地發抖。可惡,光靠肢體接觸還不夠嗎?既然安撫失效,那就只能試試看轉移注意力的方法──

  「啊……!嗯……嗯嗯……!」

  ──當我意識到其實可以瞎扯蛋聊天的時候,右手已經溜進伊朵的大腿內側、揉起她的陰蒂了。

  「嗯嗚……!呵……呵呃……!」

  我得在快速摳弄陰蒂的同時假裝鎮定,表示我不是個趁火打劫的淫亂小伙子。沒錯,這些是醫療行為!

  「桐真,胸部也要……」

  喔喔!遇到了雙手危機……!

  雖然只要持續進攻應該就能擊潰伊朵,但我實在無法抗拒她現在弱氣動人的姿態,於是決定讓魯蘭巴自駕上路。

  「呀嗯……!」

  兩天沒洗澡,伊朵的肌膚摸起來沒那麼滑順,不過和乳暈的觸感還是有段差距。當指尖從柔軟的乳肉碰觸到較為粗糙的乳暈時,伊朵輕叫一聲,我的老二跟著顫了一下。

  彈弄著伊朵的小乳頭,我想起昨晚聽故事的時候,注意力不時被大姊的身體吸引過去。要是伊朵穿上那種緊身衣會是什麼樣子呢?胸部小小的,乳頭、陰蒂也都很小,大概只有駱駝蹄這個性感要素被保留下來。

  「輕一點……快一點……嗯!嗚嗯!」

  說到往緊身衣上頭開洞又是另一回事了。像大姊那麼健壯的身材,當然會想在胸前開洞,親眼看看那顆碩大堅挺的乳頭以及將緊身衣撐挺的凸乳暈。至於伊朵,我只想在她的腋窩、腰兩側和腳掌中心扒洞,然後搔個她拍地求饒。

  「哈……!哈啊……!好舒服……好舒服喔!」

  感覺差不多了,來給她最後一擊吧!

  我將輪番逗弄陰蒂的食指及中指併在一塊,鑽入伊朵那塊流著淫水的蜜肉中,盡量深插到底,然後以大姆指繼續壓蹭陰蒂。同時,彈逗著乳頭的手指也改用搓揉與輕拉的方式,稍微欺負這顆小而挺的乳頭。

  「啊……!啊……!呀……!啊……!」

  還沒洩嗎……大姆指凹的角度怪怪的,開始發疼了啊……!

  「桐真……!桐真……!」

  別叫我了快點高潮吧!我代替右手大姆指求妳惹……!

  「嗚!嗚呵!要、要去了……!」

  我的大姆指也要痛到啊嘿了痾痾痾痾……!

  「哈啊啊……!」

  嗚痾痾……!

  被我愛撫至高潮的伊朵倚在我的肩膀上喘息,熱汗從她紅潤的臉頰滑落,她那怦怦地顫個不停的心跳聲透過左乳的肌膚傳來。現在她還在高潮吧,這種氛圍讓我決定先別急著把失控的大姆指扳回原位……

  陰暗的天空宛如隨著伊朵的高潮退去,當她紊亂的呼吸恢復平順,陽光重新灑落在我們四周。這時我才收回雙手,擁著心情平靜下來的伊朵,一同望向前方那終於盼至的森林盡頭。

  「到了,就是這裡。」

  出現在我們面前的,是一座毛茸茸的村子──村莊的建物屋頂和柵欄都用茅草蓋住,在銀白色的雪原中給人相當溫暖的感覺。

  但是我和伊朵卻不由得緊張起來,因為看守村子的竟然是高達兩米的半人馬!桑莫軍中出現的那種!

  「大姊!小心!」

  伊朵叫喊著執起短劍與匕首,我也趕忙握緊……沾了淫水的右手……總之就是準備應戰!

  不料我們的緊張情緒沒能傳到大姊那兒,她依然悠哉地向前走,即使兩匹半人馬舉著戰矛逼近仍一副無所謂的樣子。我知道了,因為她一拳就能尻爆他們,所以根本不需要準備!

  就在雙方即將交會的時候,體型堪比半人馬的大姊舉起她的右掌,分別和兩匹半人馬擊掌!

  擊……擊掌?

  「好久不見啦哈哈哈!大家都在等待妳的到來喔!」

  「喔。」

  「還帶上兩個隨從啊!想必這趟旅程會很艱辛吧!」

  「嗯。」

  「總而言之!今晚叫上所有族人慶祝戰士歸來啦!」

  「好。」

  我和伊朵像兩個智障看著半人馬們對沉默寡言的大姊讚譽有加,還對身為「隨從」的我們畢恭畢敬,緊張感頓時蕩然無存。等到我們隨著大姊、在兩匹半人馬引路下進到村子裡,才知道原來這是座半人馬的村莊!

  每間茅草屋都有寬闊高聳的入口,裡頭像是超豪華的單人馬廄,有些甚至有撩起來會沙拉沙拉響的珠珠門簾!

  「喂,那個雄性人類,味道不太一樣耶!」

  喔喔!被身材高大的村姑半人馬盯著看了!感恩那野性的上空!

  「馬的屄,我都濕了!」

  喔齁齁!勇者光環出現惹喇!要是被美麗的大奶半人馬撲倒該怎麼辦齁!

  「喂,你在看哪?」

  ……馬上就被小奶人類瞪了,嗚嗚嗚。

  村莊裡的氛圍相當溫吞且柔和,沒有一絲戰場上的暴戾。雖說村民們都是高大的半人馬,畢竟有著和人類極其相似的五官,情緒表達的形式也相當接近,幾乎感受不到物種的隔閡。況且他們對我們毫無敵意,不如說還興致勃勃。

  我們在一間酒吧停下。半人馬用的櫃檯對大姊來說沒什麼問題,我和伊朵兩個矮子只能認命乖乖坐到沙發上──這些用茅草堆起來再把布巾蓋上去的座位,說實話還滿舒服的。

  伊朵這一路又是膽戰心驚、又被我弄洩過一次,一來到座位上就整個人呻吟著躺平下來。在馬背上坐到屁股發麻、腳也很痠的我跟著躺下。默默陪我們走了這麼長一段路的魯蘭巴也優雅地趴到我身邊。是的,這一張座位足夠我們兩人一馬又躺又趴的,甚至比雙人床來得大。

  「哎,新面孔呢,來去搭訕吧!」

  「好呀!好呀!」

  是……是半人馬少女!體型比較小,也沒有濃密的胸毛,而且是粉紅奶頭……!

  「嗯嗚……」

  啊啊!伊朵偏偏在這時候貼著我撒嬌!不會看場合啊妳這個小奶!

  我一邊思考著該怎麼在不觸怒伊朵的情況下推開她,一邊聽著少女含蓄的馬蹄聲接近我們這兒,結果還是沒能把伊朵架開……無妨!身為勇者,就算被女人抱緊也有擁抱其他女人的餘裕!所以儘管衝著我來吧!可愛的少女們!

  「呀──!是貨真價實的純種馬──!」

  「小帽子好帥氣!超性感的說──!」

  蛤?

  「吶、吶!安菲!妳覺得我爸爸會答應我和純種馬交配嗎?」

  「大人一定不允許吧!不過就是要這樣才刺激呀!」

  等等,現在是怎樣……

  「啊啊……!人家還沒交配過的說……!興奮不已了啦……!」

  「吶!人類小哥!我們可以借這位帥氣的先生一會兒嗎?一會兒就好!」

  我還沒回話,魯蘭巴就自己站起來了!

  「啡嚕嚕嚕!」

  還瞇著眼、晃著頭發出下流的聲音!

  「呀──!呀──!害人家想交配了啦──!」

  「我也是!走吧走吧!我們到後面去!」

  ……魯蘭巴就這樣被兩個漂亮的半人馬少女簇擁著到酒吧後頭去了,臨走前還放了個屁像是在嘲笑我。要不是伊朵及時拉住我,我那悲憤的拳頭早已塞進牠的屁眼裡。

  大姊帶來三杯飄出酒香味的飲料,嚐起來淡淡的像是雞尾酒,卻有股接近椰子汁的那種腥味。伊朵咕嚕咕嚕地乾了它,我則是有點排斥,只敢小口喝。

  「這杯子是用竹子做的啊?和木製酒杯比起來要輕得多,觸感也比較涼快。我也來做一個好了?」

  做兩個吧,這樣才可以乾杯啊。

  「也是齁!」

  在我努力喝完杯中物、伊朵埋首於研究杯子構造時,大姊身旁不斷有半人馬慕名而來。有肌肉線條剛猛的戰士,也有膚色白到似乎會和雪一樣溶化的美人,牠們都以各自的方式向大姊表達敬意。於是我們就看到面無表情的大姊被軟綿綿的巨乳包圍的畫面。

  「吶──我說!這次總該輪到我了吧!剛好我老公還在北方狩獵,要好幾天才回來呢!」

  突然就上演女女不倫劇惹……!

  「好喔。」

  竟然還答應啊喂!

  「哇啊!恭喜妳,拉菲!」

  「好好哦,我也好想重溫那麼強壯的拳頭……」

  「講這麼直白,真是的!不過也是啦,這個手臂可是比男人的那話兒還猛呢!」

  「呀──!好色──!光是想像就害我漏尿了啦!」

  白天尻爆擋路的傢伙,晚上還能尻爆半人馬太太們的肉穴……大姊的拳頭果然厲害。

  「那麼,如你們所見,今晚我們會在這個村子過夜。」

  給一堆奶子環繞著的大姊,忽然正經八百地說起正事……!

  「我會教你們在邊境生存的基本技巧。」

  乳汁!乳汁滴到妳頭髮上啦!

  「做好覺悟吧。」

  媽的超羨慕……!

  身為交配緣異於常人的勇者,即使來到半人馬村莊,理所當然會邂逅漂亮的半人馬少女和美豔的半人馬太太。不過真正達陣的卻是一匹戴著可笑小帽子的馬,和性別為女的大姊。這已經可以向消基會投訴了吧……

  「桐真,這個給你……」

  ……不要拿馬尾巴玩具安慰我!


3 則留言:

  1. 大大,我關注您好久了!
    給您發了郵件,可以看一下嗎?
    谷歌信箱的
    對了,您寫的超級棒的!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