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1月1日 星期四

【短篇完結】梅斯物語(5) (18禁)



  挨著肚皮攻頂是件蠢事,因為我們不曉得瞭望塔裡頭是否有敵人出沒,至少得吃點東西墊墊胃,以免最後還有難關要突破。可惜的是,除了我能夠辨別果實類是否含毒以外,就只剩我們在監禁小屋中吃過的那幾種菇草類植物可以做依據。所以當凱儀吃下一種外觀很樸素、菌褶卻分佈著奇特小斑點的土灰色蘑菇後,整個人就倒在菇叢前口吐白沫、全身痙攣。


  「咕啵啵啵……!嗚啵啵啵啵……!」

  急性中毒使凱儀看起來像中了閃電陷阱,不光是白沫湧出和肌肉痙攣,本來垂軟的黑乳頭一下子脹挺,瑟縮於包皮內的陰蒂也完全聳立。至於她的雙眼,則是十分享受似地升起。

  「凱儀她……說不定其實很舒服呢?」

  美心無意的一句話讓我們都漲紅了臉。她會這麼想很合理,畢竟到了現在,我們幾乎都感覺不到真正會讓人受不了的生理不適,就好像痛覺被極端地淡化,一部分還轉換成了快感。加上凱儀身體出現的興奮反應,連我都不禁覺得她在享受中毒的過程了。

  我和美心互看一眼,我們又輪流跟語婕眉來眼去,最後還是沒有人提出要跨越「那一道線」,於是大家便以凱儀為中心到鄰近一帶網羅食物。

  老實說我也想試試看呢……唯一的負作用只有能量條大幅降低,效果說不定還出奇得好,因為連凱儀那麼壯的身體都變成那副德性了。那種蘑菇也不少見,幾乎和恢復愛心的紅色蘑菇呈一比一的比例,氣味也有點腥腥的……

  「宥、宥婷!快過來!」

  就在我注視著味道濃厚的土灰色蘑菇時,美心的聲音忽然震醒了我。我趕緊抓著剛剛採集到的五朵紅菇奔向聲音來源處,在那看見了倒地不起的語婕。

  「咕啵啵……!咕啵啵啵……!」

  語婕和凱儀一樣口吐白沫、痙攣不止,流著口水的嘴角還殘留毒蘑菇碎屑。她的大乳頭與陰蒂皆已勃起,蜷曲的小陰唇濕潤一片,雙眼先是呈現恍惚,不一會兒便提了上去。當她在一陣激烈的抽搐中翻起白眼,濕答答的股間隨之流下淡金色尿水,不久前才洗乾淨的屁股也傳出噗哩噗哩的脫糞聲。

  「該說是不意外嗎……總覺得語婕就是會幹這種事。」

  「唉,把她搬到凱儀那邊吧。」

  放在這兒也不是辦法,於是力氣較大的我架起語婕的腋窩,美心抱起她的腿,我們聯手把她抬到凱儀身旁。在摸到語婕那長出腋毛的溫熱腋窩時,我可以感覺到肌肉痙攣的力道宛如波紋般一陣又一陣地傳向我這兒,微弱得像是在搔癢。

  凱儀倒下算是意外,語婕的情況就純粹是自找的。但也正因為她明知故犯,我和美心才會忍不住動搖……她所踏出的這一步,毫無疑問地使被留下來的我們受到了鼓舞。

  「呼……宥婷。」

  「怎、怎樣?」

  我看向美心,她的裸體比剛才更有韻味了。美心彎下身去摸索一番,她起身來到我面前時,手中多了一朵被咬過的土灰色蘑菇。這是凱儀吃過的。

  「我們也來試試看吧?」

  「不好吧,又不知道毒會持續多久……」

  我在說謊。其實我也想試。只是無聊的自尊心作祟才這麼說的……幸好美心很善解人意,她貼心地抱住了我,撫摸我的臀部,讓我感到放鬆些,然後才用叼著毒菇的嘴湊過來。

  濃濃的腥味竄入鼻腔,很快地連嘴裡都充滿菇腥味了。我們抱緊彼此,濕潤的私處與溫暖的乳房彼此相觸著,共同咬下毒菇的菌傘──

  「嗚……!」

  「嗚咕……!」

  辛辣口感迅速席捲大腦,感官在極短時間內若即若離地變換著,最後以藕斷絲連的型態勉強維持住,所有的感覺都被遮斷大半,彷彿沙漏般慢慢地流入體內。當我透過朦朧的視線看到美心和我倒在地上不由自主地痙攣時,身體卻過了幾十秒才反應過來,在這之間又有許多不曾感受過的新感覺在體內綻放。

  「咕……!咕咕……!咕啵……啵啵……啵啵啵……!」

  每一次綻放都是前所未有的滿足感,有的像是在做愛,有的像是完成某個目標,有的則是毫無緣由的高潮。這些感覺全都透過細小的泡沫構築起來,啵啵啵地,以清脆悅耳的音調織出完美的喜悅。我的身體就曝露在名為高潮的放大鏡下,每吋肌膚都隨著耀眼的光芒放射出絢爛光彩。

  「嗚咕啵啵啵啵……!」

  好舒服啊……


    §


  傍晚時分,我們相繼從睡夢中醒來,一睡醒就精力充沛,能量條也灌滿了。看來是毒菇讓我們原地損失掉所有的能量,才會在毒效作用後陷入沉睡。

  腦袋依稀記得意識消失前的美好片段,感覺起來卻只像是在做夢。比起努力回想逐漸褪色的夢境,還是先處理咕嚕咕嚕叫的肚皮來得實際。

  為防有人(語婕)再跑去碰觸毒菇,我們決定集體行動,搜索範圍也只限定在這片迷你又稀疏的樹林裡。我和凱儀負責收集紅色蘑菇,美心就負責監視語婕。幸好語婕沒再給我們搗亂,但說實在的紅色蘑菇也沒多到哪去。

  「總共二十二朵啊……」

  「對面的森林應該有更多喔。」

  「不了,就這些分一分吧。」

  每個人五朵,力氣較大的凱儀與能夠變身放魔法的美心再拿一朵,我們分食蘑菇後接著上路。畢竟大家都不想在荒郊野外過夜,也不能返回小鎮,唯一的選擇就是位於山頂的瞭望塔了。

  和鎮上的盜賊相比,這座小山要親切許多,這裡除了毒菇外沒有其它陷阱,偶一為之冒出來的敵人也不會很強。

  「蘑菇蘑菇──噗欸!」

  像是造型椅子般突然從草叢跳出來的蘑菇怪,凱儀一拳就把它打扁。它死掉後會分解成菇叢,共有紫色、綠色、紅色和土灰色四種,若是出現紅色蘑菇叢,我們就順便拔起來加減填肚子。

  「嘎嚕嚕──嗷嗚!」

  有時會碰上跟我們不期而遇的小灰狼,美心遠遠地扔一發火焰爆破就能嚇跑牠。只要和小灰狼逃跑的方向背道而馳,就能遠離不時傳出狼嚎聲的狼穴。

  當夕陽綻放出落日前最耀眼的光輝,我們順利抵達了這趟旅途的終點站──約莫三到四層樓高的瞭望塔。

  「喂喂……不會吧!」

  可是,在這座披著綠被的山頂高塔門口前,卻有一株和門一樣高大、花苞間裂開一張血盆大口的金黃色妖花,從那張大嘴伸出的數十條藤蔓如同蚯蚓般扭來扭去。它一注意到我們的存在,立刻就以藤蔓襲擊過來!

  「小心!」

  比大家更早察覺到攻擊的我急喊。凱儀馬上抱住我的腰一起退開,美心也跳到一旁去,語婕則是慢半拍才動作,雖然驚險地避開朝腳踝襲來的藤蔓──

  「嗚……!」

  ──雙手卻被另外兩條藤蔓纏住、拖往妖花身邊!

  「語婕!」

  「美……咕嗚!」

  語婕來不及大喊就被堵住嘴巴,深綠色藤蔓還不停地來回抽插她的小嘴,那尺寸、那動作無不令人聯想到陽具。語婕的嘴唇更是隨著下流的抽插動作滋噗作響……

  束手無策的我們只能暫且退開到不會被藤蔓襲擊的安全距離外,眼睜睜看著語婕給藤蔓束緊了雙手手腕、高高吊起於妖花面前。它那流著黃稠蜜水的大嘴伸出了一條暗紅色舌頭,前側彷若龜頭,頂端小孔不斷流出白濁臭液。形似陽具的熱舌上下舔弄著語婕的身體,所到之處皆讓無法求救的她不斷扭動,好像非常地癢;當舌頭觸及她的乳頭和陰蒂,反應更是激烈!

  「嗯嗚嗚!嗚咕嗚嗚……!」

  然而不管語婕怎麼掙扎、踢動,就是無法擺脫束縛。我們也拿妖花那堆觸手般的藤蔓沒輒,只要一靠近就會被襲擊。

  眼看夕陽就要西沉,流著淚水又漏尿的語婕雙腿被拉開到幾乎劈直了腿,暗紅色的陽具形觸手噗滋一聲插進她的蜜穴,另外還有兩條深綠色藤蔓一邊滴著白汁、一邊鑽入她的肛門……妖花開始侵犯語婕,那景象讓我們三人不由得心癢。

  「凱儀……要不要我變身試看看?」

  「他們距離那麼近,不小心傷到語婕怎麼辦?」

  「可是再這樣下去……」

  美心扭捏著垂下頭,她用手心遮住私處時發出可愛的啾滋聲,迎風吹拂的乳頭明顯脹了起來。

  「這個嘛……」

  凱儀的身體也不遑多讓,雖然她表現得很堅強,黑黑的乳頭早已脹挺並流出少許母乳,背光暗沉的肉穴也飄出濃厚的氣味。

  我想,她們眼中的我也是差不多的亢奮吧!

  所幸在慾火燒壞大家的理智前,一直警戒著妖花的我看出了它行動模式上的微妙變化。我趕緊拍拍凱儀強壯的肩膀,指著妖花說:

  「妳們看,那些藤蔓是不是都轉向了?」

  「對耶,都聚在一起了……」

  「會不會是因為它注意力都放在語婕身上的關係?」

  「有可能喔!」

  凱儀吞了口口水,向前踏出一步、兩步、三步……到了我們剛才被藤蔓襲擊的地方,仍然沒有引發攻擊!

  「我、我再走幾步看看……要是安全的話,妳們再跟上!」

  「千萬小心喔!不要連妳都被抓走了……」

  「放心吧!」

  凱儀小心翼翼地再往妖花逼近好幾步,都沒有遭到攻擊。連我們隔空喊話也沒刺激到妖花。看來它真的整顆心(要是它有心的話)都放在語婕身上了!

  那麼問題來了──我們該不該想辦法救出語婕呢?

  「我們快破關了,我猜破關就會自動解決吧。」

  凱儀說得有理。

  「語婕喔,老實說她有點礙手礙腳,就讓她在這當誘餌吧?」

  美心說得也沒錯……雖然有點惡毒。

  「老實說,我也覺得趁機進去塔裡比較好……」

  三比零,只好請語婕暫時忍耐了──不,從側面看過去,被妖花三穴齊插的語婕怎麼看都是一臉享受的樣子。說實話真有點羨慕呢!

  當我們悄悄地繞過妖花、輪番進入瞭望塔內部,天色正好暗了下來。黑漆漆的塔內忽然嗖嗖地刮起一陣溫暖的風,沿著螺旋階梯設置的火台依序燃起,金橙色光芒照亮了這座將我們吞噬其中的石造建築,一瞬間有那麼點浪漫的氛圍。

  之所以說一瞬間,那是因為我們在螺旋階梯上看見了「那個東西」──

  「咩咩咩咩咩……!」

  ──羊頭惡魔!

  那隻惡魔比鎮上的壯漢還要高大,起碼有兩公尺高,頸部以上是黑褐色的公羊頭,身體勉強看得出來是女性;但是因為身材極度強壯,在那兩塊壯碩的胸肌與成排肌肉之下,性別之分也變得毫無意義了。值得慶幸的是,這個惡魔手中沒有武器,取而代之的是比任何一個男人要強壯的陽具聳立於股間……也就是說,或許可以和門外的妖花一樣採取相同的攻略法!

  「宥婷、美心,妳們現在躲到階梯後面的陰影處……」

  「凱儀……」

  「快點!不然它就要下來了!」

  我跟美心互看一眼,趕緊溜進陰影中!羊頭惡魔的黃濁眼睛似乎閃了一下,它沒有轉向我們,而是筆直射往身體貼在門扉上、雙腿頻發顫的凱儀。

  「聽、聽好……等它注意力都放在我身上……妳們就趕緊上樓去!」

  凱儀的身體不由自主地發抖,滴落在石頭地板上的不光是淫水,還有隨著急促的換氣動作灑落的尿水。就算她沒有明說,美心和我都感覺到了──那股把凱儀弄得又癢又不安的慾火,正是源自於羊頭惡魔的陽具!應該說那是個「有著陽具形狀的巨物」,就算是生產過的凱儀,她的肉穴也不可能容得下那麼巨大的東西,更何況是我們呢!

  當羊頭惡魔踏著沉重的步伐、在濃厚腥臭味簇擁下來到門口,凱儀雙腿已完全發軟,整個人癱軟在地,火光映照下的黑乳頭興奮難耐地射出了乳水。

  「好……好棒……!」

  努力與羊頭惡魔的巨大陽具抗衡著的凱儀,完全向眼前的巨物屈服了……她像是著魔般往前撲去,抱住兩隻長滿獸毛的壯腿,拼命地將流著眼淚、鼻涕與口水的臉龐湊往巨根之處,親吻起流著腥臭汁水的肉棒。

  就連躲在一旁嗅著精臭味、看著這一幕的我們都濕得亂七八糟了,凱儀會有如此激昂的反應也是在所難免吧!

  「宥、宥婷……」

  「噓……還不行哦……」

  我們不知不覺就彎下了腰,本來摟住彼此腰際的手也觸向對方的私處,一邊靜待羊頭惡魔的行動,一邊輕摸彼此。美心的淫汁讓她的蜜穴摸起來非常柔滑,我的愛液也不輸她,我們很快就從輕摸變成用手指互插。這時候,主動向羊頭惡魔獻媚的凱儀被抱了起來。

  「噫嘻……!」

  凱儀就像忍耐許久終於被觸摸的小女人般開心地笑了。羊頭惡魔粗壯的手臂從她的大腿下側將她兩腿開開地抱起,凱儀雙腳隨著那兩隻手臂往上攀升而越翹越高,膝蓋幾乎和頭呈現水平,私處春光一覽無遺。多毛手臂禁錮住她的膝蓋內側,兩隻粗大的手掌交扣於她頭頂,她整個人就像被擠壓在半空中,只等那根巨大肉棒與她合而為一了。

  「哈……哈嘿……!肉棒……給我肉棒……!」

  聽到凱儀懇求著肉棒的淫蕩聲音,我跟美心都忍不住夾緊雙腿──並且更加用力地抽插彼此。我們都是一手摳對方的肉穴、一手揉弄乳房或乳頭,有時自己摸自己,有時舔個口水就幫對方弄。

  凱儀就要被那根巨大的傢伙插入了!偷窺著的我們都不禁為之緊張,但是最嗨的莫過於當事人了吧!瞧凱儀還沒插入就母乳四濺,她一定超級興奮的!

  「咩咩咩咩……!」

  羊頭惡魔彷彿感受到了三頭母豬匯聚於凱儀下體的情慾,青筋浮起的巨大陽具終於往上一頂──卻不是頂向凱儀那淫水滿溢的肉穴,而是屁眼!

  「不……不對……!不是那裡……!」

  凱儀緊張地喊道。在陰影處臉貼著臉的我們則是很有默契地抽出手指、轉而插入彼此肛門內!

  「啊嗯……!」

  「呼……!呼……!」

  真是的,已經忍不住發出喘息聲了呢!要是被發現就糟糕了……儘管如此我們還是不斷地發出小小的呻吟。沒辦法,誰叫我們是母豬呢!

  「屁……屁股……!要裂開了……噫噫噫噫噫!」

  噗嘶!噗!噗滋!咕滋!

  即使大家的肛門都給鎮上盜賊開發過了,突然要被比男人拳頭還粗壯的肉棒插入,就算是強壯的凱儀也忍不住迸出哀鳴!她的肛門極力抗拒似地猛放著屁,然而桃紅色的巨大龜頭硬是堵住了整個屁眼,接著一點一點地往內塞進去!

  「美……美心……!宥婷哦哦……!救……救命啊啊啊……!」

  啊啊……!肛門邊滴著血邊擴張的凱儀正在向我們求救,我們卻只是更用力地摳弄彼此的屁眼!不行,手停不下了呀……!

  「進……!進來了……!好猛……好大啊啊啊……!」

  噗啾!滋啾!滋嚕嚕!

  「哦齁……哦哦哦哦!」

  噗啪──!

  被緊緊扣住頭、固定住雙腿的凱儀根本無處可逃,羊頭惡魔的巨大陽具就這麼一步步地,終於完全插進了凱儀屁眼內!凱儀一邊嘶吼著一邊翻起白眼,我和美心看到她這麼悲慘──又很爽的模樣,也忍不住想高潮了!

  因為我們都知道,在這個世界越痛就越爽……所以肛門被如此粗大的肉棒插住的凱儀,現在一定是爽到無法言語了!

  「宥婷……!啾、啾嚕、啾嚕……!」

  「嗯……嗯啾!啾噗!啾!」

  我跟美心邊看凱儀與羊頭惡魔完全結合的淫態邊激烈互吻,雙手一隻挖弄對方的屁眼、一隻磨蹭彼此的蜜肉,就在這陣強烈的愛撫中雙雙洩了……在我們高潮的時候,羊頭惡魔開始幹起失神的凱儀!

  「嗯咕……!咕啵啵……!呼噗啵啵啵啵……!」

  凱儀的眼睛還沒回神,嘴巴已湧出大量白沫,大大的黑乳暈隨著激烈抽插猛晃,乳汁不停噴出,黏糊糊的淫肉宛如尿尿般一段又一段地濺射出愛液。她的屁眼擴張到幾乎可塞入我們兩隻手了,肛門邊緣滴垂著濃稠的血水與糞泥。巨大肉棒的活塞運動在短短數秒的衝刺後逐漸趨於規律,從她肛門內流出的血水也變薄了,取而代之的是一團又一團的白糊狀黏液。

  凱儀看起來就像是被羊頭惡魔用力搾著所有體液似的,肛交開始都快一分鐘了,她還是沒有回過神!能量條也是不斷在快速歸零、填滿、快速歸零、填滿……因高潮而腿軟的我們抱緊了彼此,忍不住羨慕起此刻正發生在凱儀身上的前所未有的激烈高潮!

  「哦噗……!哦……!哦哦……!哦齁哦哦……!」

  凱儀那一陣陣反射性的淫吼聲不斷迴盪著,我和美心藉由從高潮中尋回的理性走出陰影外,憋住氣,越過埋首於侵犯凱儀肛門的羊頭惡魔,踏上空無一人的階梯。

  迴旋、迴旋、迴旋……就算到了燈火不再瘋狂的塔頂,凱儀的淫叫與性器猛烈碰撞的聲響仍然踏著我們沿途滴下的淫液,執拗地追來昏暗的頂樓。

  「宥婷,這個是……」

  出現在螺旋階梯盡頭的是一面機關牆,外層是雕工精美的粗重銀框加上類似乳膠的壁面,內層是一塊開腿座姿的凹洞。在內層的凹槽底部、外層裏側的下半部分別有一根肉色的雕刻陽具,表面光滑濕潤且瀰漫著淡腥味。簡單來說,這是一個以女性的陰道與肛門為鎖的開關。

  這裡是前往終點的道路,勢必得犧牲一人才能通過。

  美心跟我互看一眼,我們都明白彼此胸口正雀躍著。經過妖花和羊頭惡魔的考驗,這裡的「關卡」無疑是會讓人墮落的極致歡愉。光是認知到這點,就讓幾分鐘前才高潮過的我們股間再度濕得淅瀝嘩啦。

  這麼做實在需要很大的勇氣──在美心猶豫不決的時候,我拍了拍她翹挺的小屁股,將她推向前。美心弄懂我的意思,她羞紅著臉點點頭,墊起腳尖吻了我。

  「妳一定要破關哦!」

  「嗯!」

  美心坐進牆壁凹洞內,依照凹槽的形狀呈現M字開腿。她兩手扳開屁股肉,我像是幫人倒車般邊確認雕刻陽具的位置邊喊著下來、下來,直到這根肉色陽具完美地深入她體內。

  「呼嗯……!」

  才被我挖弄過的肛門,如今又給一根不算小的假陽具深插到底,使美心漂亮的眉尖顫了幾下。我舔了口手指後輕摳那對淡咖啡色乳頭,幫助美心舒緩後庭的不適。當她一臉放鬆地推開我的手,我便輕輕關上有著銀框裝飾的外層──咕啾!咕滋!第二根陽具插滿那塊蜜肉之時,駝著身子開腿的美心宛若浮雕般塑形於乳膠壁面。

  「呼……!哈……!哈啊……!哈啊……!」

  她的身體隨著急促的呼吸起伏著,側耳細聽還能捕捉到兩根陽具來回抽插美心的滋滋水聲。我隔著乳膠壁面摸了摸她的乳房與嘴唇,牆壁忽然伴隨著轟隆聲打開了。

  包夾著美心的外內層牆壁一併敞開,隱藏在機關牆後方的正是散發出黯淡微光的魔法燈座。

  我一站到燈座前,飄浮在空中的魔法石就散發出美麗的水藍色光芒,瞭望塔終於恢復了原本的姿態──而後四周景象都溶入一片純粹的黑暗,被妖花侵犯著的語婕、給羊頭惡魔姦到不醒人事的凱儀、夾在牆壁中頻頻呻吟的美心都出現在身邊,我眼前的燈座也化為一團朦朧白霧,似乎在跟著我的思考不斷變形……最後它變成了三個一模一樣的男性,那是曾經把我踹倒在地、並在小屋內讓我爽到昏天暗地的壯漢。

  我們的愛心數放大到空中,周圍還有「BONUS STAGE」以及恭喜過關之類的閃爍文字,像極了紅燈街的夜景。當我明白燈光效果帶來的暗示時,身體已被壯漢們散發出來的濃厚體味吸引過去。

  「啊……啊啊……!」

  我能感覺到全身上下都在亢奮地高歌,不管是被結實的手臂攬入懷中、深嗅著發汗胸肌的濃濃體臭,還是主動趴坐在壯碩的陽具上、再給另一個壯漢騎到我背上……這股激昂延燒到我被兩個大男人夾成濕答答的夾心餅乾、嘴裡插入肥美的肉棒後,依然使我舒服得不可自拔。

  「嗯噗!啾!啾噗!啾噗!嘶、嘶嚕!嘶溜!嘶噗嚕嚕嚕……!」

  我們必須把剩餘的愛心數用光才能離開──


    §


  嗶嗶!嗶嗶!

  機器發出的提示聲弄醒了我。

  睜眼所見不再是給火光照亮的陰暗石磚,空氣中也沒了那股由濃郁體味、塔內濕氣與大量體液混合而成的腥騷味,腦袋很快就從白色天花板與帶有芳香劑香味的空氣建構出現實的概念。

  原來只過了三個鐘頭。

  我像剛睡飽似的從機器平台上坐起,赫然發現凱儀她們也都醒來了。她們身上穿的是超貼身的粉紅乳膠衣,當然我也是,不過我們都有一股難以言喻的濕潤感──這感覺到了工作人員的小妹帶我們回更衣室的時候得到了印證。

  我們的乳膠衣內充滿了濃濃的腥臭味,不光是穿戴前抹的油,還多了許多像是男性體液的東西,甚至有口水的味道……我的乳暈上還有黏呼呼的白色團塊物,小妹卻是一副理所當然的態度用衛生紙將那玩意包起後扔進垃圾桶。

  「這邊要替您清理一下陰道與肛門內側哦!」

  「啊……!」

  咕啾!咕啾!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玩了那遊戲的緣故……給小妹屈指插入陰道內、四處挖弄著,只讓我感覺非常害羞、非常舒服,絲毫沒有想把她推開的衝動。我一邊忍住不發出聲音,一邊任憑她愛撫似地插弄我的蜜穴與屁眼,直到她將我體內那些看起來、聞起來都像是精液的東西挖得差不多為止。

  「為什麼會有這些……」

  「這是商業機密哦!」

  無論我怎麼問,小妹都不肯正面回答,就只顧著用她靈巧的手指把我摳得舒舒服服來矇混過關。既然她都這麼說了,我也只好當做是商業機密囉……

  「宥婷──妳超厲害的說!」

  臉紅紅地走出更衣間,美心一看到我就撲抱上來,凱儀也不害臊地捏了我的屁屁。哎,這兩個是怎樣!

  「因為有妳才有辦法過關啊!我們可是唯二通關的隊伍喔!」

  凱儀邊說邊掐,她的力道沒遊戲中那麼強了,依然讓我很有感覺。我正想回敬一番,怎知凱儀突然用手指戳我的屁屁──她的手指直接連同內褲往屁股中央鑽到底,用力頂了下我那還有點濕潤的肛門。

  「哦齁……!」

  害我當眾發出難聽的叫聲了,討厭!

  我們領取參加獎的超商折價卷後離開了後台,才發現原來外頭播放的遊戲畫面和我們體驗的不一樣!畫面內容就和普通的電玩沒兩樣,甚至還有工作人員與「我們」傳送訊息的演示,但是這一切都是假的!真正的我們才沒有在鎮上逛大街、到森林裡打怪探險呢……不過,想想也是,畢竟這趟旅途我們根本是從做到尾,總不能把那麼下流的畫面播放給大家看吧!

  結果我們都沒有抽中洗衣機,只有幸運的語婕抱回一台電磁爐。做為姊妹淘當中唯一抽到獎項的代價,語婕被我們好好地「關照」了一番──我們在她老公忙著拍照時對她又摸又揉的,簡簡單單就把她弄到發情了,我還在人群中把語婕摳到高潮呢!

  「嗯齁……!」

  不管是被凱儀摳弄屁眼而不小心叫出聲的我。

  「宥……宥婷……!啊……!」

  還是給我們三番兩次逗到高潮的語婕。

  「耶、耶咿……!」

  或者跟老公合影時臉紅激凸的美心。

  「齁哦哦……!」

  以及直到散場前才被我和美心打著屁屁、不慎在老公面前淫吼出聲的凱儀……經過梅斯物語洗禮的我們,都變成無法抗拒快樂與高潮的母豬人妻了!

  聽說參加試玩體驗的人有一部分記不起來自己玩過什麼,不過多數人都沒有這個問題。活動結束時,順利通關的兩個隊伍都拿到了特別訂做的小禮物,裡頭有三枚比戒指還要小很多的銀環,用放大鏡可以看到上頭刻寫的文字──「母豬編號0001/人妻女忍胡宥婷」。

  這個可以直接拆開的銀環並不是無用的銀飾品,而是配合我們的勃起乳頭、勃起陰蒂特製的道具,它被設計成可在我們乳頭和陰蒂勃起時鎖緊其根部的尺寸,一旦鎖上了,乳頭與陰蒂都會被強迫維持在勃起姿態!

  我們還收到一組網址與帳號密碼,可以進入梅斯‧普塔官方網站的梅斯島會員專區,裡頭有每個小組在遊戲中的「真實影像記錄」。此外還有我們在遊戲房內、長達三個小時的實況影片。至於那些打赤膊的男性工作人員為何要打開機台、脫下我們的緊身乳膠衣……

  『這個三十歲了喔?裡面有夠緊的,老公沒好好善用喔!』

  『喂喂!看看這女人的乳暈,又黑又大超噁啦哈哈!』

  『這女的就是賴組長他老婆啊……外翻鮑,有夠騷!』

  『媽的,這個叫語婕的剛才還對我搖屁股呢!我就專操她屁眼!』

  套一句小妹的話──那就是商業機密囉!


  《完》

4 則留言:

  1. 所以女主她老公是个绿奴没跑了。。

    回覆刪除
  2. 作者大大這麼長時間沒更新是在準備大絕嗎hh

    回覆刪除
    回覆
    1. 抱歉,月底就有時間了,應該可以更個兩篇吧...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