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0月28日 星期日

【長篇】本番禁止!童貞勇者冒險譚(24) (18禁)


  第五章「D─DAY」#1


  D+1日,反攻作戰開始。

  在村民們夾道歡送之下,我們一群人浩浩蕩蕩地從邊境之村出發,穿越那座曾讓伊朵莫名驚恐的陰暗森林,回到瑪吉克王國境內。莉菲因為得監督製藥及補給而留在村中,布藍特待在瑪列休斯那兒指揮採礦作業,兩人就沒跟我們奔赴前線。

  「貝蕾妮卡,送到這就好。我很快就回來。」

  「……嗯。」

  帶著六名四翼天使前來送行的貝蕾妮卡,也在森林盡頭前和我們分道揚鑣。雖然不禁令人感到可惜,我們仍有七位巢穴頭目助陣,計劃並未受到影響。

  「好心的給肉人!要活著回來哦!」

  「希里──口水都流下來啦。」

  相較於四名垂著頭、優雅拍動著翅膀的天使,和我們有一肉之緣的希里妮歐與芭兒莉塔激動得撞在一塊,我和伊朵趕在她們倆墜毀前使勁地揮動手臂。

  「魯蘭巴大人!不要走啊!嗚嗚嗚!」

  「啡啡啡啡──!」

  沿途不斷有半人馬少女追上來,每來一個我就尻魯蘭巴的頭一下。即使被我打到滿頭包,牠仍在少女們面前擺出一副俊馬的模樣,瀟灑地甩動鬃毛。


  越過森中雪原,路經我們借宿過的小洞窟,回程這趟路時間過得非常快。我們種在雪原的種子已經尋不著痕跡了。看到小洞窟就讓我想起邊烤火邊聽故事的那一夜,伊朵這色胚只想到我們在那做過的好事,嘖嘖。

  小洞窟與王都之間的森林漸漸看得到路障與陷阱,大姊揮手示意眾人停下。伊朵用手肘輕輕撞了下我,我才知道我們被窩藏在樹上的幾名弓箭手瞄準了。這時前方響起一道洪亮的嗓音。

  「陛下!您終於回來了!」

  帶領兩名部下走向我們的是阿爾法隊長。她右眼纏著滲血的白布,結實的左胸與粗大的腰部也用大量的粗布纏緊止血,手腳上的小傷口更是多到數不清,彷彿才剛從煉獄戰場退下。她注意到大姊身後的我們,眼神瞬間變得銳利,很快又回到原本的嚴肅姿態面對大姊。媽的!嚇得我老二都縮起來了……

  「阿爾法,報告戰況。」

  「是!」

  我們隨著大姊深入位於五十公尺外的瑪吉克軍臨時陣地。中途,體型龐大的八足姬誤觸落穴陷阱,好在鳶尾姬立刻用藤蔓擋住洞口、屍鬼姬再噗噁噁地噴吐肉泥鞏固安全網,八足姬除了大屁股沾滿嘔吐物之外並無大礙。

  陣地內的士兵都和阿爾法隊長一樣帶有輕重不一的傷,無論男女,每個人都是一副歷經劫難的表情。他們甚至連我們帶著一大群半人馬及巢穴頭目這件事都提不起興趣,空洞的目光似乎只剩下投奔戰場的倒數計時。

  氣氛凝重的陣地中央,阿爾法隊長用她粗壯的手臂把一張長桌上的雪花推散,她身旁的士兵便將插著紅綠兩色大頭針的地圖攤放上去。

  「陛下,請問那些人是……」

  所謂的那些人正是我、伊朵、黑狼姬、半人馬西格、半人馬鈴蘭,但其實阿爾法隊長冷酷的視線只針對伊朵和我。伊朵拿出她曾用鐵槌敲碎對方指骨的氣勢,我也故意讓腰間配戴的兩把劍亮個相,可是因為其中一把魔劍實在重到靠北,出發以來都沒辦法好好挺起胸膛的我背是駝得更深了。

  「他們是參與反攻作戰的游擊隊領袖,無妨。」

  「是的……」

  哼哼,傻了吧!

  「那麼,當前戰況是這樣的──」

  露露西亞地圖上的紅色大頭針佔了九成,綠色大頭針則是幾乎集中於王都北半部,莫斯科城正處於半淪陷狀態。難怪她這個負責守城的會淪落至此。

  「三天前,我軍在斯洛尼姆的最後一支部隊被殲,守護王都的雷電塔失去邊塞地帶的魔力供給而曝露破綻,最終導致南門及東門全面失守。茨維塔耶娃卿下令放棄所有外側防線,將王都守備隊及貴族眾親兵佈防於王宮一帶。如果只需要啟動王宮四周的六座雷電塔,僅憑莫斯科的魔力供給鏈是可行的。但是……」

  但是,桑莫軍在王宮外築起堅固的陣地,並以每小時殺害十名瑪吉克國民來挑釁守軍,導致守軍士氣直線下滑。

  「太過分了……!他們竟然做出這種事情……!」

  伊朵憤懣地握緊拳頭。大姊臉龐也罕見地掀起怒意。對大家來說,這已經超出他們認知中的「戰爭」範疇了吧……也就是說,這是敵國勇者想出來的辦法。

  阿爾法隊長不理會伊朵,倒也因為大姊動怒停頓了一下。她假裝清了清喉嚨後接著說:

  「直到三天前,我方城內守軍還有五千人。城牆失守後,隨我展開突圍的有城防隊八百名,但是順利逃出王都、聚集於此的只有一百三十三人……」

  插在王都東側森林中的綠色大頭針,就是這個陣地的一百多名殘兵了。照阿爾發隊長的說法,我方在城中至少還有三千人以上的友軍。不過大頭針似乎不能代表大約的部隊數,敵軍到底有多少啊?

  「敵軍部分,露露西亞一帶的敵方粗估為兩萬以上,邊塞地帶也有超過五千名敵兵,魔物佔總數約五分之一。值得慶幸的是,他們在攻城戰損耗絕大多數的飛行魔物,這幾天的空中偵察都是由幹部級魔物親自執行。」

  幹部級魔物應該就是咪咪卡。那個曾經在國境戰中讓我們吃足苦頭的傢伙,後來才發現其實她也沒那麼可怕。何況現在我身邊還有一群巢穴頭目,甚至可以採取精液速攻法──敢來就要她好看!

  「兵力差距這麼大啊……」

  大姊以富有磁性的女低音將四周空氣凝結起來,不論阿爾法隊長還是我們都被她的步調牽引著,投入一場尋不著突破點的思考。不曉得過了幾分鐘或者十幾分鐘,遠方篝火傳來的劈啪聲逐漸放大,我們才隨著大姊思考完畢而脫離恍惚狀態。

  「勇者桐真,可以請你的游擊隊暫時與我軍聯手嗎?」

  喔、喔喔!當然沒問題!

  「那麼,作戰計劃如下──」

  大姊打算率領本地殘兵殺入王都,當附近敵軍的注意力被她吸引過去時,我們就趁隙突破薄弱化的防線、前往露露西亞邊塞。到了那裡,以阿爾法隊長為首的幾位高階魔法師(原來她也會魔法啊……)將帶我們前往分佈於邊塞地帶的魔力供給器所在地,我們的任務就是保護他們直到供給器修復完畢。

  這些供給器就像發電廠,修復得越多,輸往王都的能源就越大;加諸王都自身的供給量,是有可能重新啟動所有雷電塔的。如果雷電塔順利運作,它們就會發揮相當於五十個高階魔法師的威力。若雷電塔已被破壞,龐大的魔力將會因為尋不到出口而產生大爆炸。無論哪種情形,都會對桑莫軍造成莫大傷害,大姊的部隊就會趁機一掃王都內的敵軍。

  關鍵在於時機。

  兩地供給器必須同時啟動,才能讓桑莫軍措手不及。

  「五天後,天色轉亮的三十分鐘後啟動所有的供給器。萬事拜託了。」

  啊啊!沒問題!

  「阿爾法,三十級以上的魔法師全部交給妳。」

  「遵命!」

  遠程火力一下子被拔光,換做我是大姊那邊的士兵都會感到萬事休矣,畢竟大姊再怎麼強也只有一人啊……然而士兵們的反應和我預期的完全不同,每個人都表現出誓死如歸的肅穆神情。

  「還有,勇者桐真……」

  是!

  「等這場戰爭結束,我有話要跟你說。」

  別突然插旗痾痾痾……!

  「為防萬一,屆時請伊朵小姐提醒他這件事。」

  「嗯!交給我吧!」

  我的記憶力可是很強的,不需要奶容量超小的人提醒!

  「人家再小也比你大好嗎!」

  先不管努力挺起小胸部的伊朵,大姊是要跟我談什麼呢?應該不是我擅作主張帶來的隊伍,畢竟她已經將他們編入反攻計劃中。魔劍在泡湯時有來個順帶一提,大姊也沒表示什麼。那麼,難道是和勇者有關……其實我也很在意大姊遇見貝蕾妮卡後的事情,到時候再來問問看吧。

  阿爾法隊長帶著五名高階魔法師來到我們身邊,其餘的低階魔法師以及隨軍神官、步弓兵等集合到大姊那隊,兩隊同時開拔,離開了陷阱重重的陣地、來到雪林出口處。

  遠方王都的雷電塔完全沉默,桑莫軍陣地密密麻麻地貼緊城牆。大姊抬手示意我們停下,她獨自向前走了二十步,接著彎下那具龐大的身軀,做出擲鐵餅的準備動作。當然啦,她手中並沒有鐵餅,反倒有一團急遽增強中的橙紅色光球。光球在五秒鐘內增幅至和大姊身體相當的規模,在我們都以為她即將被光球吞沒時──

  「哼嗯嗯……!」

  ──她開始迴轉、迴轉、再迴轉,最後以完美的四十五度角朝正前方擲出!

  巨大光球飛快衝向王都,一抵達位於城門附近的最高點,便如同煙火般華麗地綻開──數以百計的火焰雷射在空中劃出美麗的弧線,而後轟隆隆地降下!

  「瑪吉克的勇士們!你們都曾讓桑莫軍吃足苦頭,現在我要帶著你們再往敵軍身上狠狠地撕開一道傷口!」

  「喔喔喔喔──!」

  「奪回我們的首都!」

  「奪回首都──!」

  「驅散我們的敵人!」

  「驅散敵人──!」

  「全軍、隨我突入敵陣!烏──!拉──!」

  「烏拉啊啊啊啊──!」

  烏拉衝鋒!

  士兵們的怒吼以極其龐大的氣勢將在場所有人捲入其中,若非有任務在身,我也好想跟在大姊身後衝刺啊!

  「稍安勿躁。等敵軍開始圍攻陛下,才是我們突破南側關卡的最佳時機。」

  阿爾法隊長的聲音一下子就讓我的熱血打對折。另外一半還沒消失是因為我們現在有著共同的目標,沒那個閒工夫去針對彼此,我也就不必擔心她突然對我不利。況且,撇開過去那兩段令人反胃的交集不談,她的意見還是很值得一聽。

  「敵軍陣地大部分設置於王城四周,關卡兵力相對薄弱。守備關卡的部隊並不像圍城軍有機會立功,為了爭奪『獵王』首功,那些指揮官勢必會派出精銳部隊參戰。」

  正如她所說,南側關卡開始出兵了!而且不是一兩支小隊,是起碼上千人的大部隊啊!

  「──話雖如此,關卡守軍的兵力仍遠比我們這邊多,能否突破……就看你帶來的奇珍異獸了。」

  別小看邊境的力量啊!

  我們在原地待機,等到關卡守軍派出的部隊抵達城下,立刻從森林衝出。

  這裡距離關卡起碼有五、六百公尺,因此兩條腿的全給四到八條腿的載運:草原組由八足姬負責,高地組由狼化型態的黑狼姬負責,除了我以外的七個人類則由半人馬來負責。要不是伊朵從中作梗,我早就騎在鈴蘭大姊姊背上、近距離欣賞深灰色巨乳在高速奔馳下瘋狂甩晃的美景了,而不是跟魯蘭巴在這邊人眼瞪馬眼……媽的看屁啊!

  雖然事先並沒有討論該採何種陣形,半人馬們一到平地就自行組成了錐形陣。左側為西格的戰士隊,右側為鈴蘭的弓射隊,頭目們則是躲在錐陣夾角處,準備給守軍來個大驚喜。

  「瑪吉克軍!張開防禦結界!」

  嗡嗡嗡嗡!

  阿爾法隊長振臂疾呼,分散在陣形四周的高階魔法師們紛紛張開結界,淡藍色的結界之光宛如急速增生的泡沫般於隊伍上空隆起,緊接著又給遠方關卡射來的箭矢一一戳破。就在結界與弓矢的激烈攻防中,好幾塊跟人一樣大的石碑升了起來。碑文姬出手了!

  「守護石碑!」

  這些石碑只在空中擋下幾支箭,接著就以超高速砸向關卡城牆上的守軍。在我思考碑文姬是否喊錯技能名時,鳶尾姬也出招了!

  「荊棘護甲!」

  一根比一根粗大的荊棘從雪原底下迅速竄出!不過並不是擋在我們前方,而是出現在大約一百公尺遠的桑莫軍防線!這些防禦技的威力好像有點高喔!

  「嗚哇啊啊……!」

  「隊形!隊形別亂掉啊!」

  「我的屁股喔喔喔……!」

  在營地外圍構築方陣的步兵隊被突如其來的荊棘之海打亂,城牆上的射手也無法有效狙擊我們,轉眼間就要接戰了!

  「桐真!注意安全喔!」

  妳的小奶也別受傷了,我晚點還要揉啊!

  「嗯嗯……!」

  距離混亂狀態的敵方步兵剩不到五十公尺,錐形陣的前側放慢了腳步、兩翼加速趕上,形成一字陣後馬上就朝正努力恢復陣形的步兵隊擲出戰矛!

  「進攻喔喔喔喔──!」

  轟隆隆隆──!

  西格隊半人馬拔出銀光閃爍的大刀,鈴蘭隊半人馬搭起沉重的角弓,在魔法師們拼命張開的結界掩護下殺入敵陣!

  戰鬥開始,阿爾法隊長旋即豪邁地躍下馬背、來個超級英雄落地!

  「瑪吉克軍!城牆守備隊長!阿爾法──來啦!」

  她下馬後立刻往城牆揮出威力強大的閃電雷射,雖然一點魔法師的氣氛都沒有不過沒差啦!

  鈴蘭率領的弓射隊從混亂的方陣旁邊繞進營地,他們一邊移動一邊射擊敵方佈署於城牆及城門口的弓兵隊。騎在鈴蘭背上的伊朵拔出了短劍與匕首,抓準時機優雅地一躍而下!

  「波洛諾娃家門徒兵!伊朵!上了!」

  伊朵單獨一人從方陣背後展開突襲。這小妮子居然敢衝進還沒完全崩潰的步兵陣列中,分明就是在催我掩護她嘛!

  西格的大刀隊無論氣勢還是戰鬥力都壓制住敵方步兵隊,但是我們這邊只有一百出頭的兵力,步兵方陣至少也有個五百人,我可等不到牠們慢慢啃光這些敵兵。為了與孤身入陣的伊朵相呼應,我也來個帥氣的啊幹腳滑……!

  「小心!」

  好在鳶尾姬立刻用藤蔓捆住我,不然差點就頭部著地……

  「虧你還是總指揮!真沒用!」

  嗚嗚……不管了,總之得快點行動!BOOK!

  砰!

  「登愣愣──魔劍登場!」

  接住!

  「哦!」

  我抽出腰際的另一把長劍扔給奧瑟雅,她一接手便蹬上西格的馬背、以三圈半轉跳吸引住眾人目光,隨後揮舞著長劍殺進方陣中。

  「中隊長危險!快擋住她!」

  「小心揮劍!別傷到自己人啊!」

  「後面的別擠……呃咯!」

  怕了吧!林北的魔劍還可以拿劍砍人咧!不過這麼一來就沒人保護我了……得自行求生!所謂的自行求生就是躲在高個子後面!

  「去吧!八足姬!使用毀滅的噴射白光!」

  「好哦哦哦──!哼噗──!」

  八足姬的銀絲往半空中劃出漂亮的拋物線,而後大肆灑落於敵陣,高黏著性的絲線順利干擾了敵兵的行動!趁現在再來個荊棘就能把敵陣搞得支離破碎了!

  「去吧!鳶尾姬!使用……」

  「滾開!誰准你躲絲絲後面的!」

  嗚嗚嗚……!

  好感度沒升滿就是會遇到這種鳥事……!

  幸好鳶尾姬還是有召喚出荊棘,給她這麼一搞,敵軍中央防線整個崩潰,西格隊成功打出了缺口!蓄勢待發的黑狼姬趁虛而入,騎在她背上紅蓮姬與碑文姬聯合造出一堆燃燒的石碑猛砸四方;再加上伊朵的搗亂與奧瑟雅的大開殺戒,中央戰況幾乎是一面倒向我方。

  「新鮮的屍體……真好……真好哦……」

  喔喔!屍鬼姬沒跟著高地組一起衝嗎?看她唸唸有詞地把自己身上的腐肉塞進桑莫軍的士兵屍體內,我忽然有種很不妙的預感……

  「咯喔喔……!」

  「嗚……嗚欸……!」

  「喔……!喔……!」

  果然是在製造喪屍痾痾痾痾!

  「起來吧……馬修……麥……康納……!」

  這三隻喪屍的名字很耳熟喔……!

  還好這幾具屍體尚算新鮮,除了一個沒頭、一個掉手手、一個內臟翻出之外,遠遠看起來應該只像是重傷的士兵。現在請容許我到一邊嘔嘔嘔嘔嘔!

  儘管敵軍陣腳大亂,終究擁有優於我方數倍的兵力,方陣兩側的步兵全都往中央匯聚,這下子好不容易快連成一線的缺口又被補齊了。伊朵那傢伙沒事吧?這些士兵看起來素質平庸,也難以抵擋西格隊的猛攻,我想她應該撐得住才是……媽的,還是會擔心啊!

  奧──瑟──雅──!

  「是──的──!」

  支──援──小──奶──!

  「遵──命──!」

  給喪屍、半人馬和八足姬的大屁屁擋住視線的我只能大聲嚷嚷,好在奧瑟雅有聽到,這下應該沒問題了。那麼,我就在此處克盡指揮官的職責吧……!

  鳶尾姬見我氣勢磅礡地準備進行下一步,於是盤起手、抬起下巴說道:

  「記得要撿乾淨哦!如果矛身損壞,至少也要回收矛頭。」

  沒問題!

  我之前是混綠洲的,而我撿骨的原則是「幹你娘撿爆」!

  「不可以爆掉啦!總之乖乖回收堪用品,戰鬥就交給我們。懂沒?」

  懂惹!

  雖說要回收散落一地的刀劍、戰矛與箭矢……其實我只要把它們集中起來就好了。畢竟這麼做是為了在戰鬥結束後讓半人馬部隊快速換裝,並不是要帶著戰利品到處跑。喔!我還得替自己找兩把劍才行,一把給奧瑟雅下次用,一把護身用。

  繞行戰場的鈴蘭隊交替攻擊著城牆與方陣的敵軍,多虧步兵方陣往中央集中,鈴蘭隊的機動範圍也變得更加寬廣。箭雨一次次地襲向方陣側面,腹背受敵的敵兵無力抵抗,整個方陣越縮越小。此時,方陣中央傳來一記怒氣沖沖的吼叫聲。

  「我乃桑莫軍第十五獨立步兵中隊長雷納……咯噗!」

  然後他就死掉了。

  「中……中隊長陣亡!」

  「不行了!還是退回關卡堅守吧……!」

  「嗚啊啊快逃啊……!」

  總崩啦啊啊啊──!

  西格隊馬不停蹄地追擊上去,紅蓮姬、碑文姬以及阿爾法隊長等遠程火力持續壓制城牆上的射手,魔法師們則是繼續玩泡泡。真不愧是首都的高階魔法師,他們看起來固然疲憊,防禦結界卻不曾消停過。

  「後方!仰角!三十度!」

  「放箭──!放箭──!」

  鈴蘭隊繞到我們後方約五、六十公尺處,朝向回兵支援的桑莫軍放出箭雨,本來在牽制那批援軍的赤羽姬順勢返回。

  「人類!快給我一顆你腰上的恢復藥丸!」

  當我桃太郎膩!

  赤羽姬看起來沒受到什麼傷害,卻虛弱得彷彿剛飛完一萬公尺,大概是魔力耗盡了吧。我取下一顆藥丸扔進她嘴裡,赤羽姬馬上又活力充沛地重返後方戰線。可惜我沒那個時間欣賞她的空襲行動,因為鈴蘭隊已經準備返回了。收拾掉關前殘兵的伊朵和奧瑟雅也來到我身邊,我們趕緊把戰矛一根根立起,好讓鈴蘭隊可以在機動狀態下直接取走戰矛。

  「桐真,這邊數量夠了,剩下的都搬去前面吧!」

  喔好!

  「主人!我殺死四十五個敵人哦!」

  喔好……妳好棒!

  「桐真!我……我可以一次扛十把戰矛哦!」

  好啦!趕快行動!不然我就拿戰矛戳妳屁屁!

  「那你要趕快跟上哦!」

  我會啦!至於奧瑟雅……妳還可以繼續打嗎?

  「是可以啦,不過冷卻時間也會變長哦。」

  三小!還有冷卻時間?

  「天下沒有白吃的午餐呀。」

  那妳怎麼不在說明會上一次講清楚啊!

  「女人是有很多秘密的……呼呼呼……」

  我拜託她簡潔有力地說明後才知道:奧瑟雅變成人形的時間是會累積的,當累積超過五分鐘,變回劍型態後就必須等待相對的時間才能再度變身。不過現在人手不足,只能麻煩她陪我一起當搬運工了。

  「好哦!伊朵小姐是十把的話,那我就拿十一把好了!」

  「什、什麼!那我扛十二把!」

  「嗯!那麼我再追加兩把!」

  「我十四把……嗚哇!哇啊啊!桐、桐真!幫我接住……!」

  ……妳們兩個別再增加我的工作量了啊啊啊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