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1月30日 星期五

【長篇】本番禁止!童貞勇者冒險譚(25) (18禁)


  第五章「D─DAY」#2


  我們正面擊破了南側關卡的迎擊部隊,並乘勝追擊奪下整座關卡。桑莫軍在此損失一般兵約四百到四百五十人之間,我方則有西格隊陣亡十二員、負傷三十二員,鈴蘭隊僅六員負傷。乍看之下是大獲全勝的局面,實際情況卻正好相反。

  現在我們困在這座破敗的關卡,北方有回兵千餘,南方也有包含魔物使在內的數千正規軍。儘管我們佔據等級優勢,人數卻只有少少的兩百出頭,根本就無法對抗大量軍隊。

  值得慶幸的是,在赤羽姬努力拖延北方回兵的時候,屍鬼姬利用桑莫士兵遺體製造出一批喪屍軍團,這支部隊很快就發揮作用。


  「馬修……麥……康納……前進!」

  「嗚痾痾痾痾──!」

  「痾喔喔喔痾痾──!」

  「痾咯咯!痾痾痾痾──!」

  當身負輕傷的赤羽姬轉身朝關卡方向迫降,這群掰咖忽然一個個開始狂奔!騎在黑狼姬背上的屍鬼姬混入其中,待衝在最前頭、全身插滿箭矢的喪屍撲向敵軍面前,她立刻伸手一揮:

  「馬修掰掰!」

  砰!

  名喚馬修的喪屍身體迅速膨脹後爆炸,威力大到直接把離它最近的幾名敵兵炸個後空翻!欸等等馬修第一個就掰了啊!

  「麥掰掰!」

  砰!

  「康納掰比!」

  砰!

  戰鬥才剛開始,馬修麥康納就壯烈犧牲惹……!

  接連三記屍爆震撼了桑莫軍,無論他們用劍劈、用弓射,都無法阻止本來就死掉的喪屍繼續衝向他們。最前排的士兵紛紛向兩側退開,但是不管他們退到哪、想從哪個角度攻向坐鎮喪屍群中央的屍鬼姬,都會吃上一記噁翻了的屍爆!

  「敵軍逼近了!是西域的半人馬……」

  「不列顛人大人,現在該怎麼辦?」

  「管它哪裡來的,要戰便來啊啊啊!」

  可惡,一刻也閒不下來!

  南側敵軍以半人馬為先鋒,中央有手持大斧的魔物使與無頭騎士,左右翼由大量一般兵組成,他們正一步步朝關卡近逼。這兵力我看就算據關卡堅守也擋不了多久,必須在我方體力耗盡前好好發揮等級優勢……該從一般兵的側翼突破嗎?雜兵雖多但威脅應該比不上大批魔物使。這似乎是唯一可行的辦法。好,就這麼辦吧!

  「──稍安勿躁。」

  正當我要向西格與鈴蘭兩人發號施令,阿爾法隊長忽然伸手擋在我面前,壓低了聲音說:

  「請派半人馬隊慢速前進接戰。」

  啥?妳沒看到敵人有好幾千人嗎?還要正面硬幹?

  「請把握時機下令。稍後我會進行說明。」

  雖然我很討厭這傢伙,可現在我們是盟友,在戰場上她的能力肯定也比我還強──媽的!衝就衝啦!西格哥、鈴蘭姊!慢速前進!

  「沒問題!我隊出發!」

  「全體前進──!」

  眼見我方半人馬隊向前應戰,桑莫軍先鋒隊也跟著提升速度,旗鼓相當的兵力就要撞成一團了!

  我趕緊喚回關北的恐攻二人組,阿爾法隊長與魔法師們隨即將關卡入口炸到寸步難行的地步,藉此拖延後方那群可能很快就突破喪屍軍團的敵兵。這時她才告訴我為什麼要與敵方接戰。

  「半人馬的機動性在追擊時很麻煩,盡可能地減少敵方半人馬的數量才適合突圍。」

  說起來,在多瑙領的時候也是這樣啊……我竟然沒有學到教訓。真該死。媽的。媽的!

  「最好把握時機,趁敵方主力趕到前以最大火力殲敵。」

  阿爾法隊長說完這句話後立即率領魔法師們向前突進,我因為她的行動急忙喚來騎著魯蘭巴的伊朵,同時拜託頭目們以敵方半人馬隊為目標展開行動。

  雖說戰況容不得我在這邊自怨自艾,但其實從我陷入自責到上馬之後的數十秒內,精神一直處於恍惚狀態。若非阿爾法隊長率先行動,恐怕我還得挨伊朵幾句罵才動起雙腳,到時很可能就會落後敵軍主力一步。

  儘管帶動我的是那個冰冷的女人,現在我卻被一股奇妙的感覺簇擁著──無關乎好惡與立場,純粹是迫於共同的理由互相拉扯的感觸──這股迅速增強的歡快使單手抱住伊朵的我拔出了奧瑟雅,讓身體沐浴在劍身反射的光輝下,並在魯蘭巴穿越弓射隊、抵達前線的這一刻高舉魔劍放聲吼叫!

  嗚喔喔喔喔喔喔──!

  「等……桐真!」

  我放開伊朵,逕自從馬背上摔落,直到落地前都沒有懼於疼痛而閉上眼睛。我把自己摔倒在地的過程仔仔細細地烙印在腦海中。肩膀、背部、四肢相繼發出熱痛感,翻滾時左手還被鋒利的魔劍壓出一道熱辣的紅痕,鮮血從遍及全身的多處擦傷和左手上的傷口流出,然而我的情緒並未就此中斷。

  我站了起來,身體像是在說沒問題似的冒出熱燙感,伊朵的聲音快速轉弱,取而代之的是熱風刮過耳朵引發的嗡嗡聲。我從西格隊中央筆直衝出,朝向正忙著對抗同族的敵方半人馬狠劈下去!

  嚓!

  銀白色劍身沒有華麗地將半人馬腰斬成兩斷,而是深深陷入古銅色肌膚下,那匹身上早有多處傷口、看似驍勇善戰的半人馬卻痛得好像快死掉般呻吟著後退,我見狀也趕緊抽回魔劍。

  四周一片混亂,全然無暇思索,我頭一翻就朝最近的敵人衝過去。然而這次我還沒揮出沾染血水與肉屑的奧瑟雅,將短劍高舉過頭的伊朵就宛如子彈般朝我的目標擊發。

  「嘿嗚!」

  伊朵幾乎是破綻百出地直衝那匹半人馬懷裡,但是因為對方還得跟另一頭半人馬戰鬥,根本來不及防備她,那把給伊朵兩手緊握的短劍就這麼深深捅進牠的左胸。

  「嘎啊……!」

  遇刺的半人馬在高亢的悲鳴聲中提起前腳,伊朵就抓著短劍劍柄在對方懷裡晃來晃去,邊晃邊縮起身體,直到她可以踩著對方好拔出短劍,馬上就連人帶劍往外彈飛出去。

  「不列顛人大人!」

  砰!

  我身後忽然爆出一記沉重的撞擊聲,原來是西格撞倒了一匹準備攻擊我的半人馬。他的行動和伊朵一樣毫無遲疑,幫完我馬上就揮刀砍向另一名敵人。當我從混亂的戰場中再度尋見伊朵的身影,她也已經在和另一匹母半人馬激烈纏鬥。

  此時我才明白,牽引著我的既非覺悟,也非熱血,而是更純粹的……一體感。

  「退下吧。」

  這股無限的歡快,在我體認到自己與這群戰鬥能手之間存在著一道厚重無比的高牆時戛然而止,並由帶給我這股感覺的那人溫柔而又殘忍地碾碎。

  「別在這種地方愚蠢地丟了性命啊。」

  一度從半人馬隊當中突出戰線的我,很快就與伊朵、西格隊、巢穴頭目們以及趕到現場的阿爾法隊長擦身而過,最後在鈴蘭隊的保護下從前線撤出。

  我茫然地望著努力奮戰的眾人。

  那碩大而宏偉的一體感,再也沒有沾上我的肌膚、我的靈魂。

  「現在朝敵右翼突進!」

  順利擊潰敵軍先鋒隊之際,手持大斧的上空魔物使部隊也在無頭騎士的護衛下抵達現場,幸虧半人馬對人類的奶子不感興趣,雙方直接進入斧頭與矛矢的投射戰。這時阿爾法隊長的命令從混亂的人群中傳出,大夥開始邊打邊往旁邊移動,讓我騎在身上的鈴蘭亦振臂指揮弓射隊掩護眾人突圍。

  看到這群厲害的戰士依循不時接獲的指令與敵軍鏖戰,我知道自己唯一的任務就是好好地活下去。

  滿腔熱血盡退,我所能做的就是把戰場交給這些佼佼者……並向鈴蘭奔跑時猛烈晃動的大奶尋求慰藉。

  「不列顛人大人……!您這是做什麼……!」

  好柔好軟,不過毛比蝶兒還濃密啊……要是像莉菲那樣的白虎奶該有多好。

  「胸上無毛是妓女的象徵!我可是很安分守己的!」

  喔喔!抱歉抱歉,那我揉一下當做賠罪啊。

  「啊啊……!真是的……!」

  如果說大姊的戰士奶光看就覺得硬梆梆,鈴蘭的奶子則是摸起來意外地柔軟,我想是因為弓射隊沒過度開發上半身肌肉的緣故吧。胸毛雖濃,摸起來卻不搔手;要是這個肌肉量再少一點點,觸感就完美了。對,就像伊朵那樣……

  對了鈴蘭姊,我可以摸一下妳的奶頭嗎?

  「您又來了!那個『對了』又是怎麼回事!」

  沒有啦,就是想比較一下人類和半人馬的奶頭觸感……不對,我已經摸過莉菲和她的小姑娘了,所以……所以我只是單純想摸妳奶頭!

  「啊啊啊啊隨便啦!」

  鈴蘭的乳頭和大部分的弓射隊女戰士差不多,像顆蜜餞似的又黑又大顆,從她肩膀上近距離俯瞰還看得出乳暈上的疙瘩,比伊朵的小豆奶頭壯觀得多,吸起來應該很過癮吧。觸感的話──

  「噫呀……!」

  哇幹!我只是輕輕捏一下,拉弓中的鈴蘭竟然就顫了一下!超有趣啊……!

  秘技!

  奶頭大怒神(二人座)!

  喔啦喔啦喔啦喔啦──!

  「噫……!噫嘿……!不……不行!人家的……!奶頭……!受不了啦哈啊啊啊……!」

  糟糕!鈴蘭姊有人在瞄準我們!快迴避!

  「……我才不會被區區人類打中!喝啊!」

  好,危機解除!

  那就繼續嘟啦嘟啦嘟啦嘟啦啦啦──!

  「噫嘻……!嘻嘿欸欸……!白、白癡啊!還不快住……手齁哦哦哦!奶頭!奶頭好爽哦哦哦哦!」

  鈴蘭姊!兩點鐘方向有敵兵迫近!

  「……看我的!中!」

  超強的盲射!

  沒問題了,我繼續……喔噗!好痛!鼻……鼻血噴出來惹!

  「幹你娘北七!就叫你住手了!」

  鈴蘭姊居然罵髒話……嗚嗚嗚嗚……不過邊生氣邊挺著勃起奶頭罵人這點很色,我喜歡!

  先來處理一下這個流得很愉快的鼻血好了……有沒有東西可以塞啊?

  「喂,你幹嘛鬆開手?」

  蛤?

  不,就算是勇者,也懂得進退……

  「待會就要突圍了,你不抱、抱緊點……容易摔下去……」

  喔那我抱腰可以嗎?這個角度扣得比較緊,我也能用另一隻手擦個血。

  「一隻手不穩啦,要就兩隻手一起……然後往上一點……」

  那我的鼻血怎麼辦?HP絕讚流失中喔?

  「……兩手抓奶!立刻馬上!」

  遵命!

  話說一抓奶妳就變成震動模式,邊震邊跑不太好吧?小命要緊啊……

  「你……你不會抓準時間啊!趁比較輕鬆的時候……」

  敵人逼近!

  「啊嘿……!」

  啊幹!捏太快了!好在鈴蘭揚起右腿奮力一踢,安全過關!

  「你真的是……前所未有的大白癡!」

  明明被奶頭脹挺的鈴蘭既羞又怒地罵了頓,跟著馬背呈現三十度角傾斜的我卻突然好想一窺鈴蘭兩腿之間──所謂人馬一體就是這種感覺嗎?

  「誰跟你人馬一體!我已婚好嗎!」

  啊,又有敵人了!

  「哦齁……!」

  敵人!

  「噫……!」

  敵人!而且有兩個!

  「哦、哦嘿……!」

  敵人敵人敵人敵人──!

  「你這……超級無敵大白癡!嗯齁……!嗯齁哦哦哦……!」


    §


  在眾人的凌厲攻勢下,本來打算且戰且走的我方一不小心就把桑莫軍的中堅部隊打爆了。擁有機動力的先鋒軍、實力堅強的魔物使部隊相繼落敗,桑莫軍這支部隊再也沒有能力攔阻我們。當他們後方察覺戰況不妙而緊急派出其他部隊時,我們已經從敵軍右翼突破進入森林內,打算繞過大城庫賓卡、直接往後方的科羅灣前進。

  「咦?半人馬部隊?魔物使到這裡來做什麼?」

  對面的弟兄們安安!然後去死吧啊啊啊啊!

  「敵……敵襲啊!」

  隨著鼻孔塞著粗布的勇者本人我揚聲吶喊,滿臉漲紅的鈴蘭姊便朝正前方的敵兵放箭,緊接著我們後方呈長蛇陣的弓射隊跟著擊出箭雨。

  咻──咚咚咚咚咚咚!

  設置於林中狹道的簡易崗哨插上滿滿的箭矢,隨後是從弓射隊中勇猛衝出的大刀隊。

  「到底為什麼會有半人馬……!難道是叛變……!」

  嚓!

  勇猛的半人馬戰士一刀砍下敵軍隊長的腦袋,兩顆大奶頭昂首挺立的鈴蘭也隨之揚起前腳、興奮地啡啡叫!

  「桐真。」

  糟糕!我忘了伊朵就在旁邊……!

  「鈴蘭姊很累了,過來坐我後面。」

  可、可是……

  「現在馬上。」

  遵命!

  再怎麼捨不得鈴蘭的敏感大奶,為了我的安全著想,只能乖乖爬上魯蘭巴的馬背……溫溫的!又粗糙!公馬的觸感一絲絲都比不上鈴蘭嘛!

  「抱緊哦。」

  沒有的東西要怎麼抱喇……!

  「想死嗎。」

  不想!

  「很好。」

  可惡,這個敏感小奶一定是在戰場上偷窺我的回血時光!要不是看她現在一臉和鳶尾姬一樣隨時會打爆我,早就捏爆她的葡萄乾!

  話說回來,該說真不愧是勇者佈的局嗎?沒想到連森林裡到處都有佈防,心思縝密到讓我們片刻不得休息。不過也正因為崗哨密佈,原本戰鬥力就不如我們的敵軍,兵力分散後更是脆弱到不堪一擊。

  我們接連突破十二座崗哨,抵達科羅灣時總算得以休息──才怪,就連科羅灣這座小村莊也處處都是駐軍的身影。

  即便是勇猛的半人馬部隊,先後打了兩場又一路狂奔至此也是會受不了的,再衝進村裡和桑莫軍對著幹恐怕會引發動保團體抗議。於是我們又往西南方趕了一段路,清掉一座崗哨就稍事休息到敵軍發現,把來者打爆後就繼續開拔到下一座崗哨。

  打打停停的到了傍晚時分,反應遲鈍的桑莫軍終於還是掌握了我們的位置,派出勇者率領的精銳部隊──

  「呼哈哈哈哈!愚蠢!真是愚蠢!諸位的反抗行為實在是愚蠢到了極點!現在!就由本勇者──雙曾存牛漏大爺!來好好地踐踏諸位那脆弱的救國心!」

  來者是穿著大紅披風、站在馬車頂上盤臂揚首的少年勇者。我記得桑莫方的勇者都破處了吧,也就是說這傢伙只有一級。雜魚啊。

  「現在上吧!我忠實的部下們!」

  靠北果然只是出一張嘴!

  「喵吼吼吼!這裡的敵人咪咪卡就能搞定溜──!」

  咦,咪咪卡?真是太好了!

  我趕緊衝到西格隊前方、阻止牠們展開攻擊,並迅速撩起法袍!

  「咦咦!這股熟悉的味道是……!」

  咪咪卡!看好了!

  林北的高等級肉棒現在就要超絕勃起了歐歐歐歐!

  「勃起……!啊,是勇者桐真……!」

  果不其然,鼻子靈敏的咪咪卡及時停止攻擊,在我面前停下來了!

  幸好我調戲鈴蘭時流了一堆桐真汁,後來都在抱著伊朵也沒機會清洗胯下,因此現在的小桐真可是騷味滿點啊!

  「咪咪卡!妳在做什麼!快去殺死那個人!」

  「喵……喵努努!」

  咪咪卡!乖乖站好!我要讓肉棒變得更美味囉!

  「喵喵……!怎麼辦……!怎麼辦溜……!」

  事不宜遲,趕快腦內播放伊朵……不,還是鈴蘭姊的敏感大奶好了!

  那種渾圓肥美的色情奶子只有一種用法!就是把老二塞進毛茸茸的大奶球之間,一邊抓著她的大黑乳頭來個激烈的套弄、一邊用飽滿的乳肉夾緊肉棒玩奶子大怒神!依照鈴蘭的敏感度來看,光是乳頭刺激就夠讓她爽歪歪,再配合肉棒撞奶肯定能把她的痴性都撞出來!喔齁齁!不、不行!鈴蘭姊,舌頭這樣動太色惹喇!嗚嘿嘿嘿嘿……!

  「喂,不列顛人大人在做什麼?」

  「他為啥要在敵軍面前自慰?」

  「西班牙人大人的臉色好可怕啊……」

  缺乏想像力的雜兵給我閉嘴!現在我只需要鈴蘭姊的色情大奶!

  「那個白癡……!」

  喔齁!是鈴蘭姊的聲音!太好了太好了!再多來一點!

  『不列顛人大人!好棒!好激烈啊啊啊!』

  鈴蘭姊的色情大奶!狂抽猛送歐歐歐歐──!

  「你、你在幻想什麼啦!西格蒙德,快阻止他……!」

  「不,等等,妳看敵方大將杵著不動,或許已經中了不列顛人大人的陷阱!」

  「他只是在傻笑自慰吧!還是拿我做配菜啊啊啊!」

  鈴蘭姊的聲音又進來了!建檔完畢……!然後是重新編排……!

  『鈴蘭是您專屬的奶子自慰套!請大人盡情用這對淫蕩的乳房來自慰吧!』

  好……好喔!鈴蘭的奶子自慰套……有夠讚的啦!

  「我才不是自慰套!再說那是什麼東西啊!」

  「鈴蘭,冷靜點……別壞了好事。」

  「我受不了了!他根本只是在自慰啦!」

  太好了太好了!鈴蘭姊的聲音檔案不斷流入腦中,妄想中的鈴蘭姊也出現激烈反應了!

  『奶子自慰套要受不了了!啊噫噫噫!要洩了!要洩了哦哦哦哦──!』

  一、一起洩吧!鈴蘭姊!

  「啊啊啊啊!」

  「鈴蘭,等等……!」

  「住手啊!這個白癡──!」

  砰!

  早在鈴蘭姊的馬蹄聲響起時,我就開始加速套弄小桐真,然後!就這麼剛好!在她用力尻向我的頭這一瞬間大爆射啦……!

  『奶子自慰套高潮了啊嘿欸欸欸……!』

  雖然有點痛不過!鈴蘭姊!感激不盡……!

  「感激個屁啊!可惡……果然還是出來了……」

  啊啊!托妳的福,順利出來了呢!是個非常舒爽的射……

  「去死啦!」

  呃噗!

  被氣呼呼地挺著奶頭的鈴蘭姊兩下KO的我不支倒地,但是現場除了我的落地聲之外,並沒有其它東西灑落地面的聲響。

  沒錯。

  就在鈴蘭姊的色情大奶前。

  就在摀著腦袋負傷倒地的我面前。

  我那朝半空中舒爽噴出的濃白精液,全部都被動作靈敏的咪咪卡吃進嘴裡!

  而咪咪卡那件蠢蠢欲動著的黑色漆皮內褲,也情不自禁地豎起一根短小可愛的肉棒!

  「嗚喵……太美味溜……」

  看到咪咪卡如此陶醉的模樣,我忽然覺得這是個勸誘的好時機……反正失敗也有鈴蘭姊保護我,試試看吧!

  喂!

  咪咪卡!

  還想再吃嗎!

  「還、還有嗎?真的還有嗎!」

  妳肯到我身邊,就照三餐供應!

  「嗚欸?可是人家是查理曼的從魔……」

  我保證!

  每餐都會是那邊的雜魚勇者比不上的特濃口感!

  「特……特濃……!」

  如果妳表現良好,還可以讓妳幫忙手淫!不……甚至是口交都可以!

  「嗚喵……!幫……幫這麼棒的雞雞口交,真的可以嗎……!」

  只要妳加入我,沒什麼不可以!

  看看那邊的小奶吧,她可是一個月就拿到藍鑽階級!是可以每天口交的等級喔!

  「藍鑽好厲害……!」

  所以囉!與其守著等級一的雜魚肉棒(笑),不如馬上加入林北的五星懶叫俱樂部!現在報名,就特別准許妳過來把肉棒舔乾淨!

  「喵哈啊啊……!」

  出乎意料的是,咪咪卡沒有我想像中的那麼好煽動,她不時回望急著向她精神喊話的友軍,但是每當她回過頭來看我這邊,雙眼總會冒出愛心,尾巴也像小狗狗般興奮地晃來晃去,淫汁橫流的小肉棒更是瘋狂顫抖。

  「肉棒……!肉棒……!嗚喵欸欸……!」

  雖說這傢伙胯下帶把,看久了還是滿可愛的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