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9月23日 星期一

【長篇】本番禁止!童貞勇者冒險譚(59) (18禁)


  第九章「第二次桑莫侵攻戰」#7


  我們在維希營地補給完畢,接下來的目標是位於南方的第二座據點伊索雷。從這裡開始是會有魔物出沒的危險路線,隊伍配置重新調整過,所有能戰鬥的成員都安排在前中後三個位置,隨時準備好應付突發狀況。但是比起可能遭遇的戰鬥,對我們這種小規模隊伍來說,險地行軍最重要的還是補給品!

  雖說L形垂直線的前半段相對安全,基於胖大叔他們只要遇到大批魔物進犯就棄陣撤退的SOP,我們是有可能碰上暫時遭到魔物佔領的營地。所以預定花一天半連走三營的我們,帶上了整整一倍、也就是二十五人分各五餐的糧水。

  乾糧是很硬的黑麵包,水就是維希營地附近打的水,一餐麵包約莫掌心連手指那麼大,水量在早晚兩餐之間大約是每兩個小時潤潤喉的程度。這些麵包用麻布袋裝好再以繩索綁緊,飲用水裝進皮囊中,整體重量又更上一層了。

  提問!

  該如何在崎嶇不平的道路運送補給品?

  答案!

  由非戰鬥人員……也就是林北這個勇者兼隊長一肩扛起啦!


  「桐真……你冒好多汗耶?」

  不要跟我說話!

  林北的腰已經彎到快呈現九十度、脊椎正微妙地發出悲鳴啊……!

  也才走不到十五分鐘,我就累到骨頭快散掉、雙腿一直抖,差不多可以準備投胎惹痾痾痾……!

  「桐真先生,還是再讓我分擔一些吧?」

  東踏取蜜!

  妳現在改變我背上的壓力分佈,要是害我脊椎爆炸怎麼辦……!

  「認真的男人很帥呢。加油啊,人類。」

  妳只有這時候會稱讚我……!

  「桐真──」

  蕾拉嗚嗚嗚嗚我覺得我快死掉惹要是有來世……

  「力量賦予。」

  哦?

  「力量賦予。」

  哦哦……!

  「力量賦予、力量賦予、力量賦予、力量賦予、力量賦予。」

  努歐歐歐歐歐歐──!

  脊椎再也不會喀喀叫!

  補給品輕得好像空書包!

  最重要的是──我的二頭肌整塊突起來了!帥爆了這……!

  「注意各層賦予的時效落差……力量賦予。」

  沒問題!

  感謝蕾拉魔法加持!

  現在我可以看清楚前方的路,又能邊背著超大包補給品邊跟妹子抬槓惹!

  「桐真,真的不要緊嗎……?」

  看看林北的肌肉!而且還是帥氣的帶疤肌!就算妳現在跳上來也沒問題!

  「那桐真先生幫我拿這包!」

  賀喔!東西都給我,妳就享受郊遊吧!公主殿下!

  「最後還是靠女人啊。廢物。」

  歷經脊椎快被壓斷的地獄試煉,我可以大聲地說……對!我就是靠女人!不爽的話妳也來讓我靠啊!

  「你……哼!」

  喔齁齁!看到鳶尾姬氣噗噗的珍貴畫面惹!她也不敢真的對我動手,因為大家的晚餐都在我手裡,敢搞我就是搞每個人!不過要是她能生氣用腳踩我就好了。

  在蕾拉大力支援下,補給品運送問題圓滿解決,我們繼續朝伊索雷營地前進。走在蜿蜒到很不友善的簡易步道上,我不禁佩服那些沒有高階魔法師的軍隊,這種道路就算用馬車運糧也很麻煩啊……要是能有魔法師在旁邊持續施放力量賦予就輕鬆很多。

  從維希營地出發約一小時,本來一片灰的風景被高聳挺拔的樹林吞沒,隊伍進入一條陽光幾乎都被遮斷的陰鬱林道,四周瀰漫著忽強忽弱的獸臭,還有一陣揮之不去的腥味……給我等一下!為什麼妳們幾個吸精鬼走過的地方濕答答的啊!

  「啊,漏精了……蒂蒂,弄一下。」

  「欸──?我才不要!佩姊的又大又不好抓,手會很痠的說!」

  「叫妳弄妳就弄!過來!」

  「不──要──啦──!」

  看到蒂蒂烏不甘願但還是把手伸到佩佩蕾兩腿之間、邊行進邊替她打起手槍……我還是不要繼續追問下去好了。畢竟每隻胯下都有把武器,吸精鬼生態什麼的不是很想知道啊……

  「好的好的!這裡由夏露露來幫勇者大人說明一下!我們莉莉姆只要在肉體相戀過的人身邊就很容易……」

  我不想知道跟懶叫有關的事情啊啊啊啊!

  腦袋硬是被塞入無關緊要的知識,我決定把自以為有順利提升一點好感度的夏露露派去殿後位置,讓她去跟皮涅涅相親相愛,看是要做什麼吸精鬼之間的事情都隨便啦。

  走上一個多小時,加上視野昏暗又得分神注意兩側森林,大夥體力消耗得比前一段路還快,最明顯的就是隊伍當中最像正常人的合貝小公主。

  「呼……!呼……!呼呵……!呵呃……!」

  這人走到滿頭大汗猛喘氣,眼神輕飄飄地好像快翻白眼,被汗水浸濕的天藍色上衣出現了超搶眼的激凸……給人一股塞麵包到她嘴裡馬上就會雙手比YA絕頂升天的預感。可惜我現在騰不出手,只能用眼神拜託她旁邊的前衛系空姐幫個忙。

  只見鳶尾姬先對我比了個中指,然後朝空中吹響口哨,緊接著就有龐然大物突破上方厚厚一層的樹冠、呼咻一聲降落於隊伍中央!紅色炸彈般俯衝下來的赤羽姬在落地前展開雙翼,巨大身軀頓時飄浮起來,在她所掀起的冷風橫掃現場所有人的同時優雅著陸。

  「小紅,貝貝走不動了,妳帶她到上面透透氣吧。」

  「咦……!不、不用了……!我還可以走……呼……我可以自己走啦!」

  「別那麼見外,抓緊囉!」

  「等等……我怕高啊啊啊啊啊!」

  呼咻──嚓!

  小公主就這麼搭乘赤羽航空飛上天了。可惡,我也好想騎著赤羽姬翱翔天際啊……!

  「下輩子吧你。」

  媽的還被嗆!

  本來我想問問赤羽姬有沒有從空中看見森林的異狀,仔細想想這裡的樹冠厚到不像話,樹木也沒瘦到因為眾人移動就隨之搖晃,大概看不出什麼東西吧。倒是鳶尾姬嗆完我之後,就向我身旁的伊朵與蕾拉各自給了眼神。她們倆一個呆呆點頭,一個冷靜頷首,於是我也假裝有在三人的眼神共識中,一臉認真地背著行李向前進。

  看似漫無止境的陰暗林道終於盼來光芒時,獸臭密度也提升到很不妙的地步。蕾拉低聲給予繼續前進的指示,似乎是因為我們現在停下或回頭馬上就會遭到未知敵人突襲。但前方就是出口,如果真有人想狩獵我們,以這條路來說出口不正是最佳伏擊地點嗎?

  我膽戰心驚又必須裝成若無其事的樣子,跟著一個個神經質起來的大夥逐漸接近出口。

  視野兩側重新展開之際,我們來到了充滿惡臭味的暗灰色大地──迎接我們的是呈扇形陣勢包圍出口的半人馬!

  「恩格爾的弟兄們!向人類復仇的時刻已到!」

  「奴役我等族類的弱小人類啊!盡情地痛哭慘叫吧!」

  「殺死人類──!殺死人類──!」

  靠……這數量隨便數都是我們一倍以上啊!從他們的口號聽來應該是跟魔物使脫離不了關係,但是!我們!他媽沒一個是魔物使啊啊啊啊!

  前方那群殺氣騰騰的半人馬剛喊完話,森林兩側及後方都轟隆隆地響起可怕的踏足聲!

  「卡烏族的弟兄啊……噗咯!」

  我們左後方那隻體型特別龐大的半人馬才剛開口,牠那掛有許多骨頭和寶石飾品的頭突然就爆掉惹……!血肉迸散之時,全副武裝的蕾拉已衝入那傢伙身後的半人馬隊列中,以巨大黑劍將敵人連樹一同豪邁地斬殺!

  「咪咪卡!我們上!」

  「嗯喵!」

  「嗯……嗯喵!」

  在蕾拉一擊斬出個鬼哭神嚎時,握緊匕首的伊朵、咪咪卡,還有一個偷偷混進去的塔塔兒迅速衝往右後方敵人!先不管那隻體型有點熟過頭的黑貓,前衛系空姐快支援一下……!

  「用不著你說,這裡是我的地盤啊!」

  鳶尾姬纖細的雙臂中二十足地交錯,她臉不紅氣不喘地對右後方的半人馬大聲喊出「荊棘護甲!」之後,所有埋伏於森林內的敵人都迸出了慘叫、一個個歪七扭八地倒了下來!居然是AOE嗎!

  左右後方的半人馬在這陣混亂中迅速給蕾拉和小奶同盟收割,後方半人馬也沒好到哪去,因為站在牠們面前的是金髮偽蘿‧皮涅涅!

  「皮涅涅閃光‧A─SIDE!」

  哦哦!

  這次閃光不是無差別攻擊,而是只針對後方閃瞎試圖重整態勢的敵人!半人馬戰士摀著灼熱的眼睛在地上打滾時,夏露露挺著兩根(※含尾巴)需要打碼的大傢伙出動啦!

  眼看後方埋伏的三支半人馬小隊轉眼間就要全滅,前方戰況也不遑多讓。

  「哦啦哦啦──!就沒有一個屌夠大的傢伙嗎──!」

  「唔唔……!莉莉姆,妳們應該加入我們、共同對抗人類暴政啊!」

  「你這二十公分都不到的臭馬屌少在那邊嘰嘰歪歪啦哈哈哈──!」

  佩佩蕾、以顛覆半人馬智謀的邏輯打壞牠們的如意算盤!

  「這種不重視精液品質、只講求尺寸的破爛雞雞!少拿來誘惑本小姐啦!」

  「是妳自己硬要扳開別人大腿看的……!」

  「嗯嗯!這根也不合格!殺掉!」

  「等……嗚嘎啊啊啊!」

  蒂蒂烏、化身不講理的懶叫收割者!嘶嗚……光看都覺得痛!

  正當大批半人馬被僅僅兩隻莉莉姆搞得人仰馬翻──齁齁,漂亮的一語雙關──盤旋空中的赤羽姬也來個氣勢磅礡的急降下!趴在她背上、死命抓緊的小公主發出了悽厲的哀嚎!

  「不不不要要要要啊啊啊啊──!嗚嗚嗚噁噁噁欸欸欸欸……!」

  紅色閃光劃破大氣、往昏暗的天空勾勒出一筆米黃色光彩,隨即低空橫掃亂成一團的半人馬!

  「嗚啊!好髒!」

  「人類有夠噁心的啊!」

  比起被赤羽姬掃來掃去,小公主的嘔吐物攻勢效果更加卓越!

  原本來勢洶洶地登場、總人數可能接近上百人的野生半人馬部隊,甫一接戰就淪為悲慘的防守方,而且敗退速度快得嚇人。前方有赤羽姬加小公主製造混亂,後方有鳶尾姬和皮涅涅刺腳兼閃瞎雙眼,我方出擊的六人又屬於機動型打手,速攻與行動牽制的組合真可謂完美無敵啊!

  一面倒的戰況讓迅速聚集到我身邊的神劍戰士(笑)們鬆了口氣,她們本來還打算變身開幹,顯然對手覆滅的速度比眾人預料還快。

  開戰不到五分鐘,森林內的半人馬非死即逃,前線雖然還在混戰,蕾拉等人殺進去後馬上就把死愛面子不撤退的恩格爾半人馬打跑了。我永遠也忘不了牠們的敗戰台詞。

  「奴役他族互相殘殺的人類!你絕對不得好死──!」

  從頭到尾都沒出手、綜觀全場最人畜無害的我站著也中槍……!

  這些半人馬等級可能不太高,而且牠們打法太硬派,沒有遠程單位,也沒有在開戰後使用什麼戰術,完全就是在我方花式干擾下硬著頭皮正面對幹高等級對手。最終牠們折損約四十名同伴,我方只有兩人輕傷。傷者之一是幹架豪爽的佩佩蕾,她的屁屁被劃了道傷口;另一人則是身上BUFF在戰鬥結束時一併耗光,被超大包補給品壓出會心一擊的本勇者。

  蕾拉嗚嗚嗚嗚我真的要死掉惹如果有下輩子……

  「桐真……力量賦予。」

  嗡嗡嗡──賦予消退後湧現一片痠痛的肌肉再度隆起,雖然很快就不會痛了,卻有一層像被濕紙巾貼住的重量感壓在剛才喊著疼的肌肉上。

  伊朵和一臉我欠她幾百萬的塔塔兒來幫我推開超大補給包,等我調整好姿勢再一口氣把它背起來。蕾拉用究極治癒術給佩佩蕾的大屁股印上一道帥氣的疤痕,她老大卻鬧起彆扭,嚷嚷著那點小傷只要抹點精液就會治好。我上前秀出結實二頭肌上的疤痕,以眼神示意這些煞氣的傷口都是後面那個冷冷看向這邊的鳶尾姬搞的。佩佩蕾回給我一個打砲手勢。我們的跨種族交流碰上了慘痛的敗北。

  大夥集合確認沒有走失、沒有更多的傷者,便趕緊離開戰鬥現場。

  多虧那些半人馬搞上這麼一齣,原訂在維希與伊索雷中間休息一回的我們只得一次走完剩下的路。因為就算是那種戰力低落的傢伙,只要牠們學會戰術、安排幾個弓箭手,我方受到的損害可能就不是一兩人輕傷這麼簡單。在那些半人馬跑來復仇前,最好是先抵達有友軍駐紮的營地。

  從走出森林開始,我們正式進入一望無際的灰色大地。這裡的樹木是一大片一大片,分佈很極端,放眼望去不見一棵獨立生長的樹木或花草,連河川都沒有,難怪要我背一堆東西。襲擊我們的半人馬逃進遠方一座森林內就不知去向,整個平原除了我們以外似乎就沒有會動的生物,然而我感受到的只有異樣的靜謐,還不到萬物俱滅的死寂。

  「原來如此,是巢穴啊。」

  冷不防地,鳶尾姬來到我身旁做出驚人的發言!讓我驚訝的不是她說的話,而是她竟然主動向我開啟話題……好感度成功提升了嗎!

  「朵朵妳看,一座座的森林像不像是人類的營地?」

  「啊,真的耶!」

  ……原來只是小奶同盟閒話家常。

  我一邊默默背著大夥的補給品,一邊偷聽她們聊天,一邊偷聞鳶尾姬飄來的花香,一邊偷吸伊朵的體味。反正這些胸襟太小的女人也不理我,我就要吸給它爽!嘶嘶嘶嘶!嘶嘶嘶嘶!這香噴噴的味道!這有點酸的汗味!這甜中帶腥的好滋味……幹!夏露露妳別過來!而且為什麼妳腋下會有精液味啊!

  「因為人家我是高貴不凡的莉莉姆!來吧來吧!勇者大人愛怎麼聞就怎麼聞!夏露露的甘甜香氣免費大放送哦──!」

  妳不要過來!再過來我就要叫了!

  「好哦好哦!勇者大人可以盡情對夏露露的腋肉嗚嘻嗚嘻或者啊嘿啊嘿!」

  痾痾痾痾痾蕾拉救我啊!

  「我必須隨時保持賦予呢。」

  痾痾啊啊啊伊朵救命啊!

  「你等一下啦!我在聽鳶鳶說話!」

  痾啊啊咪咪卡……糟糕喊錯惹!

  「喵喵!午餐時間到了嗎!」

  「咪醬……啊,是小桐真大人的牛奶時間!」

  「喂喂喂!別以為瞞著我就能少打一槍啊!」

  「本小姐也有點餓了呢!」

  「可惡的人類……!我才不會屈服……!嘶、嘶嘶!」

  ……敵襲!

  敵襲啊啊啊啊!

  林北被一堆吸精鬼圍攻,妳們別站在旁邊發呆痾痾痾啊啊啊啊──!

  「吵死了,閉嘴。」

  嗚噗……!

  背著超大行李還被一堆吸精鬼攀住、現在又給藤蔓塞嘴……這畫面連我自己都覺得想吐惹!不過這條藤蔓好像是從鳶尾姬屁屁伸出來的,想到這點小桐真就超級混亂……!

  我從隊伍前頭一路掉到最尾巴,褲子都被扒下來了,伊朵這才姍姍來遲。她以打飯員身分宣佈還沒到進餐時間,就把這幾個沒禮貌地伸出第三條腿的曝露狂趕走。但是看到我被超長藤蔓噗滋噗滋地抽插嘴巴,這小妮子突然臉紅了!

  「這個也要拔掉嗎……」

  「不用啦,插著就好。」

  要喇……!

  那邊的前衛系空姐別隨便開發伊朵的新屬性好嗎……!

  「有……有點害羞耶。嘻嘻。」

  嘻屁……!

  下次我一定要用小桐真噗滋回去,塞她個大四喜!

  突發狀況解除後不久,赤羽姬載著鼻涕口水狂流的小公主降落,她說我們右手邊那座光禿禿的灰色山丘後方有座營地,這條路的軌跡則消失於前方不遠處。或許是友軍遇襲後改變了據點位置吧。不管怎樣,我們照著赤羽姬指示的方向前進,果然找到了伊索雷營地。

  伊索雷營地就像歡迎我們似的,升起了盛大的狼煙。

  「新兵!別管裝備了!快點撤退!」

  「是、是的!啊,人家的護墊……」

  「生理用品別管啦!」

  還有一群熱情地展開雙臂、朝我們跑過來的士兵。

  「請、請問是查爾斯大人嗎……!」

  嘿丟!

  「查爾斯大人!請快調頭!南方有大群魔物逼近……!」

  這位看似隊長的禿頭大叔話聲未落,遠方地平線上就出現了以工整的方陣、整齊到彷彿在閱兵的步伐逐漸逼近的好幾隊步兵,只不過那些看起來像某國軍隊的士兵都沒有項上人頭──那是無頭騎士!又一個慘遭桑莫軍奴役的種族要來報仇了嗎!媽的我們明明就不是魔物使啊!

  「每團三十六員,三團一列,共四列。」

  喔喔!蕾拉不用瞇眼就能數那麼快!

  「持旗手十六個,重裝型八個,沒看到指揮官之類的呢。」

  伊朵也用右手圈成望遠鏡挑出幾個特立獨行的傢伙。所以總共是三十六乘三乘四……再加上……

  「四百五十六人哦──」

  快五百人是嗎!

  拆個營地搞得像要攻城,這些魔物到底有沒有腦袋──齁齁!又是一語雙關──想想同樣受到魔物使迫害的半人馬,這次的敵人程度可能同屬雜魚級,聽伊朵轉述好像也是單純的近戰構成;不過這人數還是太誇張了,而且附近又是沒幾座小山丘的平原地形……

  好。

  決定了。

  ──撤退啦啊啊啊啊啊!

  「不要喊那麼大聲啦!要是被對方聽到……」

  安安,妳知道它們連頭都沒有嗎?

  「對齁!」

  現在可不是給伊朵一邊用拳頭擊掌、一邊恍然大悟的時候,我們趕緊跟在有豐富逃亡經驗的禿頭大叔身後,往偏離正規道路的方向直衝最近的森林。

  既然要逃,為什麼不乾脆往維希的方向逃跑呢?禿頭大叔給了我一個有點帥氣的答案。

  「營地被破壞還可以重建!那些魔物破壞幾次、我們就蓋回去幾次,得讓它們瞧瞧人類的能耐才行!順帶一提下官名字叫做……」

  由於不需要知道男人的名字,後面說明省略。

  我們一路衝進和來時不同的陌生森林內,無頭騎士都沒有翻過山丘前來追擊。禿頭大叔說無頭騎士有著針對軍事建物發動攻擊、且鎖定目標就不會更改的習性,所以它們行軍往往是為了破壞人類營地或其它魔物的巢穴。根據赤羽姬回報,無頭騎士們在踏平營地後確實只有原地巡迴,並未繼續前進;她擔心過度偵察會引起它們注意,於是下來陪我們一起窩進樹林中。

  雖然沒有柵欄、沒有營帳,歷經戰鬥又奔波到現在的大夥都累壞了。我們與伊索雷的士兵共同分成三梯次,輪流警戒與休息。

  卸下補給品、力量賦予全數消退後,我全身痠痛到連揉小奶補充元氣都辦不到了。蕾拉很溫柔地幫倒地不起的我按摩,伊朵見狀加入,小公主覺得有趣也湊過來,接著以咪咪卡為首的吸精鬼一隻隻跑來湊熱鬧,還有不知道誰的子孫袋趁亂偷蹭我的臉……我覺得是來個全身粉碎性骨折自爆的時候惹痾痾痾!

  「查爾斯大人和部下們感情真好啊!」

  對置身地獄的人露出一臉欣慰的表情……這人根本是惡魔啊!

  「呵。」

  鳶尾姬的冷笑……媽的硬爆!

  「嗯喵!有香香的味道!」

  啊糟糕……!

  「開飯時間哦耶──!」

  「把小弟褲子扯下來!」

  「咪醬走開啦!妳明明吃最多次!」

  「喵喵喵!才不會擠輸溜!」

  妳算計我!鳶尾姬啊啊啊啊啊……!


    §


  法蘭克王國,王都巴黎。

  矮子丕平進行形式上的登基後,馬上將手邊持有的兵力派往前線,並將原桑莫軍隊指揮官全面撤換,駐防地點全部移至接鄰「南法」的郊外。雖然用上全面、全部等字眼,其實原桑莫正規軍只剩不到五千人,算上先前歸順的貴族私兵、擲斧兵隊與重裝步兵隊,總兵力也不過八、九千。

  本來這個數字還在可容許範圍內,然而說好要投降的查理曼臨陣逃亡、虐殺部隊又攔阻失敗,兵力就有必要進行二度裁減。

  「放棄勞動力是很笨的做法,但在這種關頭,讓具有經驗的軍人混入民間是更愚蠢的行為!瑪瑪奈,妳說該怎麼辦!」

  富麗堂皇的王宮內,穿上紅袍的丕平女王並非坐在氣派的王座上,而是騎在瑪瑪奈肩膀上,揮舞著肥短手臂、用圓滾滾的大眼睛盯著她瞧。瑪瑪奈假裝沉思個十秒鐘,在主子的大眼睛耐性流失前給予冰冷的答覆:

  「全殺了?」

  女王短小的雙臂努力在她面前擺出大叉叉。

  「噗噗──錯了!接下來換米歇爾做答!」

  默默在一旁等候命令的副官米歇爾挑起濃厚的眉毛,「唔──」地想了差不多十秒鐘,向騎在莉莉姆指揮官肩上、伸直雙臂指著自己的主子答道:

  「投入邊境如何?」

  兩條白嫩的手臂向上彎成一個歪七扭八的圓圈圈。

  「嗶囉鈴──答對哦!」

  「可是,目前還沒完成過山車的架設作業,能夠橫越邊境的部隊依然只有少數精銳。」

  米歇爾所指的精銳,其實是能夠將軍方命令置於對邊境的排斥感之上、勇於踏完最後一步的士兵,和他們本身的戰鬥或指揮能力並無關係。為了克服這項連米歇爾自己都深感困擾的問題,丕平設計一組由人力驅動的纜車,如此便能一口氣將關在車廂內的士兵們強行送進邊境──只不過女王親自繪製的設計圖太過簡陋,建造進度不甚理想。

  剛才還可愛地睜大的大眼睛伴隨上揚的嘴角瞇了起來,丕平抱緊瑪瑪奈溫涼的頭髮,對勇於提出建言的副官說道:

  「米歇爾!」

  「是!」

  「你有拿到設計圖,對吧?」

  「有的!」

  「你有權動員民間工匠,對吧?」

  「是的!」

  「那架設作業落後是誰的問題呢?」

  「……一切都是下官的責任!」

  「很好!」

  啪啪啪──

  短小可愛的雙掌奏響短暫的掌聲,而後是讓心情不由得緊張起來的米歇爾舒緩下來的稚氣嗓音。

  「加洛林衛隊正前往維希,抽調一半來成立督戰隊吧!」

  「是的!請問督戰隊是……?」

  「有誰不願意踏入邊境的,就由她們陣前處決!這樣問題就解決囉!」

  「遵……遵命!陛下英明!」

  在米歇爾指揮下,移防中的法軍一個大隊開始橫越邊境。順利達成在王宮內跳舞轉圈圈成就的丕平女王,則帶著瑪瑪奈先後前往東西兩側的駐軍點。

  東側‧法法蘭西隘口有副官瑪農率領的八百名弓箭手駐防,麾下配有虐殺部隊的一個分隊。在魔物幾乎被驅離出境的王國內,除了莉莉姆以外就剩虐殺部隊這批具有飛行能力、個體戰力也不俗的雜種魔物保有建制。天性暴戾、只服從強者的牠們做為正規軍並非理想人選,當成具有最低自保能力的偵察兵用用倒還不錯。比起吃魔物使魔力、戰鬥能力又不亮眼的哈維,四肢發達的雜交種要好用得多。

  瑪瑪奈一聲令下,這群先是敗給莎拉拉、又被她一人打爆的高大魔物紛紛張開雙翼,前往萊茵領與多瑙領自由獵捕獲物。對於這些頭腦簡單的部下,用「自由獵捕」取代「巡邏命令」能有效提升牠們的士氣。瑪瑪奈也不排斥再用她的拳頭或是性器來給部下們注入活力,不過現在可是講求效率的時代,適當地撒點小謊便足夠。

  「瑪──農!」

  高聳的關卡城牆上,留有一頭短翹金髮、左耳掛著十字形耳環的瑪農見到披著拖地紅袍的小不點女王,立刻帶領警戒中的射手們跪下行禮。丕平在眾將士面前左顧右盼,沒見到正代替她巡視關卡的瑪瑪奈,於是朝瑪農勾勾手指,待瑪農起身便噗地一聲抱過去。

  「陛下……?」

  「瑪農──我跟妳說哦,今天有好事發生哦!」

  「呃,是的?」

  「妳先把人家抱起來嘛!」

  既然是女王命令,瑪農自然不敢忤逆。她見過先鋒貴族因為辦事不利而遭到肅清的下場,即便貴為女王親信,她也時刻提醒自己怠慢不得。和有可能被女王遺棄的風險相比,讓小不點女王騎在自己肩膀上、看到一個個部下忍笑發抖的屈辱實在算不上什麼。

  「瑪農!看那邊!」

  「是!」

  乘著午後暖陽映入主從兩人眼簾的,乃是遠從王都一路增建過來的難民營。圓滾滾的肉餅臉柔軟地壓在瑪農頭髮上,以慵懶的聲音詢問道:

  「妳看到了什麼?」

  「難民……嗎?」

  「還有呢?」

  「增建工程。」

  「嘟嘟──兩個答案都錯。提示!是有生命力、跑很快的東西!」

  難道是馬兒嗎──這種過於直覺的答案差點就脫口而出。

  瑪農閉上雙眼,深吸一口氣,在女王陛下抱住她的頭愉快搖晃的干擾中緩緩睜開眼睛,給出了主子期盼中的答案。

  「先鋒貴族……」

  「賓果──!」

  雀躍上揚的嗓音忽然一沉,柔順金髮如絲帶般籠罩住瑪農臉龐,從中降下了只有她聽得見的命令:

  「那些急著保住家名與財富的牆頭草,以及被迫流離失所的民眾,一旦得知查理曼安然無恙──」

  主從倆的悄悄話講到巡邏完畢的瑪瑪奈鼓起臉頰、盤著手在一旁冷眼等候,才跟著女王陛下過於隨心所欲的節奏中斷。

  「嘿咻!」

  從副官瑪農換騎瑪瑪奈的丕平女王像小狗般甩了甩凌亂的頭髮,但是這點小動作還無法平息瑪瑪奈的醋意。兩人在一股橫越主從、使瑪農不由得吃味的親密氛圍中大眼瞪小眼。丕平露出靈光乍現的表情抬起肥短雙手,笨手笨腳地把披散的金髮紮成歪歪的馬尾,然後彎身朝瑪瑪奈一笑。

  「欸嘿嘿!」

  轟隆隆──!

  臉部保持冷靜,曝露在外的性器卻以爆炸之勢瞬間脹挺、豎直的瑪瑪奈,總算是投降於主人笑容下。

  「瑪農妳看,馬尾哦──」

  「呃呃……!」

  緊接著又銳利地瞪向莫名中槍的瑪農。

  隘口關卡巡視完畢,馬不停蹄的兩人接著趕往巴黎城西門。奧斯特拉西亞大隊的擲斧兵們已在城外就緒,先前負責戍守王宮的卡洛曼衛隊也被派往此處。本來在桑莫軍體制下有著地位差距的兩個兵種,如今立場逆轉過來,以近衛身分自豪的衛隊士兵不免受到他們過去瞧不起的擲斧兵捉弄,雙方差點就在親臨前線的女王面前打起來。

  對於磨拳擦掌等著捉拿前國王的兩支部隊,丕平僅僅是下達加強守備的命令,就讓躊躇滿志的眾人帶著熄滅的熱情解散去幹活。看著自信滿滿的士兵與軍官喪氣的模樣,丕平胸口就湧現一股微弱的失落感。她瞄了眼身旁的瑪瑪奈。

  瑪瑪奈刻意垂著靠主人那側的右手,僅以左臂做出盤手動作,從法法蘭西興奮到現在的粉紅乳頭保持脹立狀態,貼住腹肉翹挺的壯碩陰莖只有在主人偷看時會予以顫動。丕平拉了拉瑪瑪奈的手,用裝可愛的甜膩嗓音抬頭問道:

  「瑪瑪奈,妳也覺得查理曼很好對付嗎?」

  「……只要您下令。」

  瑪瑪奈紋風不動地應道。

  以自認為最帥氣的方式回覆主人,意味著她是多麼胸有成竹又急於表現。殊不知,這反而使丕平心中的失落感加重了。

  「難道只有人家覺得──那個令人煩躁的肌肉男是在裝弱?」

  「裝弱?」

  「衛隊與虐殺部隊的回報中,並沒有查理曼出手的報告。他之所以能成功逃走,似乎全是親衛隊的功勞唷!」

  「即便如此,我也會替主人拿下此人首級……!」

  強者的自負既是罩門也是利器,但這也要確認對手強度之後方才成立。

  從矮子丕平降臨至今,她還真沒看過查理曼親上火線的英姿。反倒是被她玩弄於股掌心的敵國之女王,已不止一次在戰場上曝露出驚人實力。

  貿然行動絕非上策。

  況且,現在還有必要留住查理曼一命。

  只要阻斷此人構成反擊條件的重點因素、將他的危險性降至個體即可。時機成熟,再動員神劍戰士團殲滅之──至於西側的防守部隊,就讓他們做點粗活打發時間,直到查理曼主動發難吧!

  「瑪瑪奈!」

  「是!請您下令!」

  「回宮!」

  「……咦?」

  小不點女王噠噠噠地跑到瑪瑪奈視角四十五度處,墊起腳尖原地轉了兩圈,然後啪地一聲扠起腰、挺起平坦的胸口,神氣活現地說道:

  「城外擴建計劃已啟動!接下來還有傳送陣和纜車工程要忙!南法的攻略也在如火如荼進行中!所以說,瑪瑪奈是人家不可或缺的左右手唷!」

  「是的……」

  「然後呢!因為有很多很多事情要忙!只能撥給妳一點點時間哦!」

  察覺到主人神氣的目光正對著蠢蠢欲動的陽具閃爍出光芒,瑪瑪奈對於無法討伐查理曼的失落盡數轉為下體的昂揚。她快步上前、把心愛的主人緊緊抱於懷中,雪白的背自兩塊肩胛骨處綻裂、伸展出巨大的翅膀。滲血的雙翼轟轟地拍打著大氣,將各有所思的主從倆送往空蕩蕩的王宮。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