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9月19日 星期四

【長篇】本番禁止!童貞勇者冒險譚(58) (18禁)


  第九章「第二次桑莫侵攻戰」#6

 

  這裡是王都巴黎南方邊境「南法」入口據點,一座有著十五名士兵駐守的維希營地。本人是臨危受命的邊境探險隊隊長勇者桐真AKA查爾斯─桐桐,現在為您介紹在我身後精英雲集的探險隊隊員。

  首先是給兩對巨乳挾持著彎腰猛吐的小奶。

  「嗚噁嘔嘔……!」

  由於我還沒狂抽猛送這小妮子,所以這不是害喜,只是單純橫越邊境時的強烈不適感。她左邊是江湖人稱完美筍形奶的卡蘭,右邊是光用奶子碰到她就一副快高潮的瑪莉露。她們旁邊還有好幾對套著灰綠色制服、氣宇軒昂地挺立的貴族巨乳。

  然後是在兩塊洗衣板夾擊下豪爽地朝空中噴吐彩虹的佩佩蕾。

  「哇幹拎鄒罵噗嘔欸欸……!」

  她們四隻吸精鬼深夜獲釋後就依照莉莉姆的優良傳統幹出違反善良風俗之事,灌太多同類體液的佩佩蕾一早宿醉,變成大小頭同時迸射夢想與希望的自走砲。順帶一提,我用一發通過伊朵舌頭核准的高品質精液賄賂瑪瑪奈,才避免被這群嗜精恐怖分子吹到升天。

  再來是抱住像被灌滿白果醬的肚皮、垂著斷裂的尾巴澆灌路邊雜草的咪咪卡。

  「喵嗚噁噁噁……!」

  這傢伙出發前啃了好幾籃多到滿出來的麵包,又不知死活地在山路上跑跑跳跳,現在正是她回報大地恩惠的時候。每當我看到她斷掉的尾巴就不禁心生憐憫,但是對於一早給伊朵連尻帶吹折騰六發的小桐真來說,實在沒有餘裕特別關照她,只好放任她狂嗑麵包……所以基本上我算是幫兇。

  接著是比較晚才從空路出發,搭乘赤羽航空暈機的合貝小公主。

  「噁咕嘔嘔……!」

  本來要跟雙曾存牛漏一同被關入地牢插管串火雞的小公主,因為本勇者的英明決定逃過一劫,距離早餐的啊嘿顏才不過一、兩個鐘頭,她就在大夥面前展現色氣滿點的嘔吐顏。麻煩那邊的前衛系空姐用藤蔓幫她擋一下好嗎?不穿內衣在那邊激凸又嘔吐根本意圖開發他人性癖……!

  最後是我此行的心靈綠洲,走出一身汗仍威風凜凜地站個直挺、用處變不驚的網衣巨乳歡迎我的蕾拉!

  「桐真,怎麼了?」

  抱歉我快被那四塊洗衣板薰出嘔吐反射惹借我躲一下哈呼哈呼……!

  「我知道了。」

  那個叫堤拉雅安的傢伙肯定是貧乳,因為她設計的網衣完全無法阻止柔軟乳肉從網繩之間稍稍隆起,所以埋首乳溝的我依然可以感受到蕾拉的奶子在溫柔地給我呼呼。要不是早餐一連餵六發,我就能在這座營地來個完美的升旗典禮惹……

  「呼欸……桐、桐真,好了啦,別給蕾拉小姐添麻煩……」

  「沒關係,我不要緊。」

  蕾拉都說沒關係了,渾身嘔吐味的小奶別來打擾我回血!有空吃醋不會趕緊弄乾淨嗎!

  「我才沒有吃醋啦……!只是大家都在看,你這樣很丟臉耶……」

  哪會啊!蕾拉的巨乳完美埋住我的臉,就算我現在痾惹惹惹也不會被發現好嗎!

  「……伊朵,請領回吧。」

  啊靠北!不小心真的舔下去惹!不過帶有鹹汗味的微濕巨乳……太棒啦!

  蕾拉用一種十分微妙的表情拒絕我再把臉埋進她乳溝內,她沒有明說,感覺也不像是因為我誤舔幾下才突然排斥。當伊朵這個拉撒鬼左手擦嘴巴、右手拉我到旁邊去的時候,我才想起那是很久以前在瑪吉克傳送法陣看過的表情。我在內心向蕾拉致歉,伊朵忽然放輕聲音碎碎唸:

  「你要舔的話,人家也可以給你舔啊……」

  請問妳現在是要用嘔吐物風味小奶跟香汗味性感巨乳比嗎?

  「我……人家也有汗味啊!」

  先不管汗味,妳能在巨乳群面前挺胸真是勇敢啊……喔!瑪莉露!這不是瑪莉露嗎!是我啊!我是查爾斯─桐桐啊!

  「不要逃跑啦喂……!」

  瑪莉露以優雅的笑容婉拒了手乳合一的邀約,不要緊,我的目的其實是利用她當跳板,再華麗地繞個圈兒、向對我有意思的卡蘭提出令人難以拒絕的邀請!

  「容、容稟!勇者大人!我會很困擾的……」

  蛤?

  「那個……伊朵小姐在看著……」

  我看了看羞得像個少女的卡蘭,再回頭看擺明在吃味的伊朵,歪頭想了想──靠!這筍奶妹害羞不是因為我,是因為伊朵啊!

  也就是說!

  在這二十天內!

  短短的二十天內!

  對林北心動動的筍奶妹變成蕾絲邊了……!

  氣到我忍不住當眾掐起那對魔性小奶、教訓一臉憨呆樣的小妮子了啊啊啊啊……!

  「好痛!嗚……桐真你幹嘛啦!」

  閉嘴!妳這個女同性戀製造機!

  「意義不明耶……!」

  就在我準備加重力道的時候,背脊忽然一涼!

  「瑪莉露‧西塔魯瑪爾,戰爭命令已下達。」

  居然有人比我還氣……而且氣到變身!

  「立刻放開朵朵。」

  好像有什麼刺刺的東西頂住我屁股……!還有鳶尾姬的鄙視哈嘶哈嘶……!

  「竟敢欺負伊朵小姐……!我塔塔兒‧莉莉姆絕對不會放過你……!」

  警衛!有警衛嗎!這裡偷渡了一隻不在林北名單中的吸精鬼啊!

  「桐真先生我來幫……噁嘔嘔嘔!」

  小公主妳去旁邊,拜託。

  「好的好的!先不管伊朵小姐了,勇者大人就跟夏露露我──」

  公的滾開!

  「桐真……」

  蕾拉……!

  「適可而止,好嗎?」

  等等為什麼妳好像是要爆我頭!

  ……不行,就算我有著男人的立場,這奶再捏下去恐怕不到三秒我就會死翹翹。

  我只能含淚告別良機一去不復返的筍奶妹。

  嗚嗚嗚嗚……!

  「好了啦,秀秀喔……」

  放棄抵抗後是能得到伊朵的安慰,相對的──

  「伊朵小姐,非常地溫柔體貼呢!」

  「不需要對那個人類太好啦。」

  「卑鄙的勇者!他一定趁機偷舔伊朵小姐的酥胸……!」

  「桐真先生不是那種……嗚噁!」

  「伊朵,真是太好了呢。」

  ──輿論更加同情她了痾痾痾!

  在這群婆娘致力把維希營地變成女同性戀大本營時,我給勉強算是同伴的小公主與夏露露攙扶著,狼狽撤退到陽氣較重的大營前。她們一個渾身酸臭,一個用大懶叫不停磨蹭我屁屁,不意外地讓本地負責人對我另眼相看。

  「你就是南境探勘隊的負責人……是吧。」

  這個留有可笑小鬍子的胖大叔軍官對我投以妒嫉加同情除以二的目光,他撚了撚暗棕色的鬍鬚,彎身聽矮個子副官的悄悄話,那張五官偏小的國字臉忽然戲劇性地大吃一驚,轉而對我投以獻媚的笑容:

  「原來是丕平大人的愛將,查爾斯大人啊!請恕小的有眼無珠,一時沒認出您!來、來!快請進帳內聊聊吧!」

  嗚噁……被這種感覺可以和蕾絲邊相處融洽的胖大叔討好,毛都要豎到背後去了。

  姑且問一下,有巨乳妹子嗎?

  「啊……當然!當然!查爾斯大人先請進。那個誰!去把安妮叫來!」

  「是!」

  喔齁齁!有巨乳妹一切都好說!而且這名字聽起來感覺就是可愛的巨乳村姑型!

  當我帶著小公主與夏露露(←甩不掉)進到算得上豪華的營帳內就座後,那個誰很有效率地把名叫安妮的巨乳女兵領進門。

  「報告哈!一等兵安妮‧費內報到哈!」

  然後我也很有效率地把胖大叔、那個誰和費內大嬸通通請出去,再讓夏露露去把我方人馬叫進來。

  雖然大夥早餐會上見過一次面,稍早也共同經歷了場悠哉度可比郊遊的短程行軍,這邊還是來個正式介紹!

  首先坐我左手邊的是魔性小奶伊朵!身兼林北的女人兼俱樂部打飯員暨女同性戀製造機!

  「稱號太長了啦……!」

  伊朵過去的是瑪莉露及卡蘭!她們代表人數多達十三名的流星鎚部隊,原則上戰力零!

  「伊朵小姐,這裡有水果哦!來,啊──」

  「請放心,我們會保護妳的!」

  「謝、謝謝……啊,好好吃喔!」

  這兩個公然虧我馬子的日後再處置。

  神劍戰士(笑)X2過去的是佩佩蕾與咪咪卡!佩佩蕾代表總數四人的莉莉姆隊,咪咪卡則是以資深紅寶石會員身分出席。

  「喂!這裡好無聊啊!我們回去打爆瑪瑪奈那個臭婊子啦!」

  「喵喵!吃飯時間還沒到嗎!」

  這兩隻過去是擅自拿了張椅子坐在末席的塔塔兒,我沒叫她來。她根本沒在管周遭,從進門就一直以熱情的目光緊盯跟瑪莉露她們有說有笑的伊朵,比我想像中還危險啊這傢伙……

  接下來是坐我右手邊的邪劍戰士蕾拉!雖然我好像暫時不被允許進入乳溝內,不過保持一段距離視姦還是很OK!

  「你看太久了,桐真。」

  在小桐真從殘廢狀態緩緩站起來的時候,突然射來兩道冰冷的目光害我軟了下去……沒錯!那就是坐蕾拉旁邊的兩大頭目,前衛空姐鳶尾姬和機長赤羽姬!

  「我可以走了嗎?絲絲還在等我回去。」

  「直線飛行一天內就能離開這個國家……問題是空域不安全啊。」

  最後,給赤羽姬的大型羽翼小心摟住的就是合貝小公主了。她因為害怕坐在對面但一臉人畜無害的咪咪卡,正在赤羽姬懷裡瑟瑟發抖。媽的,我也好想蹭那對蓬鬆巨乳……

  以上全員!

  勇者二名、小奶一名、邪劍戰士一名、神劍戰士(笑)十三名、吸精鬼六名、巢穴頭目二名!應到二十四、實到二十五!唯一的缺席者,也就是淑女奧瑟雅大人……因為矮子丕平認定她的能力具有威脅性,所以把她當成人質留在身邊。憑我的實力沒辦法強行奪回奧瑟雅,不得不暫且同意這個做法。他媽的!

  轉換心情,現在由本勇者進行任務說明!

  我們是以附屬於矮子丕平底下的邊境探險隊名義來到南法,表面任務是對正在邊境深處對抗兩大氏族──堤拉雅安族和西塔魯瑪爾族──的法軍進行增援,也就是屎缺一把抓。至於我們檯面下的目的,自然是擺脫臭矮子掌控。

  從早上與大家會合起,我先後與蕾拉和花鳥二人組進行密談,結論是放棄從桑莫國土迂迴突圍的辦法,改從守備相對薄弱、卻充滿未知危險的邊境下手。

  儘管矮子丕平棄守萊茵領及多瑙領,理論上我們只要突破那個叫法法蘭西隘口的要害就能暢行無阻,但是那條防線被視為對抗邊境、防止瑪吉克侵犯的最前線,重兵戒備的程度絕對超乎想像。更何況,在摸到隘口以前還得面對首都駐防的三大衛隊,空中也有瑪瑪奈指揮的虐殺部隊在巡邏,任何風吹草動都逃不過矮子丕平法眼。

  但是邊境就不一樣了!

  雖然這裡充滿……(伊朵對我咬耳朵)平均五十級以上的氏族!

  還有非常強力的……(蕾拉要我附耳)狩獵氏族維生的大型魔物!

  再加上……(咪咪卡不知道在比三小)連大型魔物都難逃一劫的未知天災!

  阿母勾!

  在矮子丕平全盤掌控此地前,這裡有的是與高風險相伴的希望──既然她要我克服超級屎缺來證明這支隊伍有其利用價值,我們就用這個機會讓她吃大鱉吧!

  「──所以說,你要大家集合起來做什麼呢?」

  這位小奶問得好!

  總之大家互相認識一下之類的……比方說輪流自我介紹……等、等等!這是幹什麼!幹嘛每個人都起身了!

  「啊啊,這裡悶死了啊──散了散了!」

  佩佩蕾!

  「伊朵小姐,我們去吹吹風吧!」

  「欸?可是我還要跟桐真……」

  「沒關係啦!走嘛、走嘛!」

  伊朵!

  「我去確認補給事宜。」

  連蕾拉也……!

  我明明是隊長……明明是勇者的說……!

  「啊,那個,我也是勇者──」

  存在感比我薄弱的傢伙惦惦!

  「──嗚嗚!鳶尾姬小姐!桐真先生他……!」

  靠!別哭著去跟那傢伙告狀啊!

  「荊棘護甲。」

  痾痾痾痾……!

  在缺乏常識的鳶尾姬動真格拆我方主堡前,我趕緊追到營帳外頭去跟小公主道歉。能夠將個人屈辱藏在心裡、保護友軍大營不至於未戰先毀,我也算是成熟的領導者了啊。

  溫涼的風帶著濕土氣味吹遍整座營地,這裡的士兵們似乎對奇珍異獸見怪不怪,他們執勤的執勤、偷懶的偷懶、點糧的點糧,不像以前在別地方都會有村民對頭目們嘖嘖稱奇。我注意到蕾拉正獨自面對胖大叔,從大叔那正直到完全不為半透明巨乳所撼動的表情看來,我更加肯定絕對不能在他面前露出我的迷人小翹臀。

  當我頂著迎風飄逸的頭髮、盤起充滿男子氣慨的帶疤手臂,來到蕾拉身邊想瞭解狀況時,沒想到她已經和胖大叔交涉完畢。旁邊點著糧水的那個誰原來是在準備我們的補給品。胖大叔在一瞬間對我露出同情與不捨的目光,把我嚇得屁股一縮後又換了張沉重的表情說道:

  「查爾斯大人,我聽這位蕾拉大人說了。沒想到,您們此行是要協助我軍打通前往庇里牛斯的道路……唉!」

  你可不可以不要用一副我們不會再見面的語氣說話……

  「畢竟這項任務實在是……不,請當我沒說。居然會對置生死於度外的勇士們講喪氣話,我也老了嗎……」

  嗶嗶!

  RPG雷達出現反應!

  這位胖大叔擺出一副誘受暨任務NPC的模樣,我決定尊重但無視他的性癖,喚上瑪莉露、卡蘭以及跟她們聊天中的伊西絲,再加上蕾拉組成的巨乳防衛線,以萬全態勢向胖大叔追問到底。胖大叔一臉嫌棄地(!)看了看我身邊的豪華巨乳陣,豎起食指對我說:

  「茲事體大,我希望能跟查爾斯大人私下……」

  NO WAY!

  「嗚嗚……好吧。」

  胖大叔把一張戰略地圖攤開在士兵們臨時準備的方桌上,上頭密密麻麻標示許多看不懂的縮寫,他用肥胖食指在地圖上畫出一個水平翻轉的L形,那就是我們接下來的路線。

  「維希、伊索雷、沙納、萊斯,這四座營地是相對安全的地帶,附近徘徊的魔物等級不高,若是發生遭遇戰,查爾斯大人的隊伍也能輕鬆解決牠們。」

  這些據點分佈於L垂直線約三分之二的位置。胖大叔說得輕鬆,開始看懂地圖的我卻發現這區域被標了起碼二十個伏擊點……他還說要是剛出維希就遇到魔物,千萬別把敵人引到營地來,因為他們這些管後勤的只會放個狼煙就閃人。

  也就是說孤立無援啊……

  「再來是梅茲,這個地方已經很接近兩大氏族領地,或許已經失守也說不定……總之,要是見到氏族戰爭,絕對!務必!遠遠看到就逃跑!不惜一切地逃跑!知道嗎!小鮮……啊不,查爾斯大人!」

  媽的,別在談正經事的時候夾帶私貨!

  要不是有巨乳陣保護我,胖大叔或許會激動得趁機把手放到我身上,至於他會不會乖乖放在肩膀上就不知道了。瑪莉露和卡蘭雖然意圖染指伊朵,看在她們護主有功的分上就將功抵過吧。

  不過,氏族對幹是那麼可怕的事情嗎?

  只見胖大叔用從沒看過這麼天真無邪之人的表情小瞧了我一眼,接著指向蕾拉,語重心長地說道:

  「這位蕾拉大人的實力,查爾斯大人應該很清楚吧。」

  她爆過我兩次頭你說呢?

  「那麼,要是有一兩百個能夠打爆查爾斯大人的頭……這種強度的敵人在舉辦戰爭祭典,你知道該怎麼做了吧?」

  請問現在還來得及反悔回去巴黎嗎?

  「桐真,冷靜。萬一事態緊急,我會保護你們的。」

  「必要之時,我們也會強行進入神劍戰士的狀態……」

  ……要是真碰上必須靠妳們來打破現狀的危機,拜託去保護我和小公主以外的人吧。

  胖大叔話還沒說完,惡耗也還沒道盡。他猶豫著是否該把他所知道的通通講出來,考慮到在未知地區情報越多越好,心情稍微受到影響的我還是決定聽到底。

  「米內、科內斯、蒙托利、布朗……老實說,從梅茲以西開始,地圖已經沒有意義。因為整個庇里牛斯北方全是氏族領地。」

  說到L水平線上的地區,胖大叔一臉沉重地摸了摸他的小鬍子,然後深深地嘆口氣。

  「當初因為有莎拉拉大人,才能勉強在那種地方建立據點。之後不管從巴黎派來再多的軍隊、運送再多的物資下去,始終沒有傳來令人振奮的消息。查爾斯大人,恕我直言……此行凶險啊。」

  莎拉拉。

  那傢伙也在這種地方待過嗎?

  而且還是在最危險的地區拓荒……之後又在梅希利被簡單地拋棄掉。

  矮子丕平之所以能量產大批神劍戰士,也該歸功於莎拉拉的付出才對。然而她卻輕易捨棄她,捨棄這個連遠在後方的胖大叔都知曉其功績的人物──毫無疑問,那絕對是乖乖聽命於她的下場。

  仔細想想,查理曼最初的三大從魔咪咪卡、法法兒和莎拉拉,本來應該是戰爭中最讓瑪吉克軍頭疼的存在。矮子丕平接手這個國家後,卻把咪咪卡當成雜貓般輕易還給我,又開除個體戰力最強且戰功卓越的莎拉拉,我看剩下一個法法兒恐怕是凶多吉少。但她也不是隨便行事,而是在新一批武力備妥後才逐步實現那套戰力平均化的做法。

  明明是個幼女,心思縝密到這種程度未免太可怕了吧……

  不對。

  勇者復活後肉體會恢復到最初的年齡,記憶卻能保存下來。

  評斷勇者不能用外表年齡,能夠相信的只有降臨日數──但是這麼一來,和我同時開局的幼女就真的只是幼女了啊!

  這種不協調感到底是……媽的!想下去就頭痛欲裂!蕾娜說的情報干涉煩死了啊啊啊啊!

  蕾拉!

  「是的。」

  救命!

  「好的。」

  我管不著瑪莉露等人的鄙夷目光和胖大叔那一臉不知道在心碎三小的表情,上半身朝蕾拉胸口一傾,整張臉埋進網衣巨乳內冷靜一番。大概是因為此刻我完全沒有色心,蕾拉很溫柔地抱住我、撫摸我的背。等到亂糟糟的腦袋從情報干涉的影響中解脫,我也很乾脆地自動脫離軟綿綿又很好聞的乳溝,挺身迎接未知的命運──

  「光天化日之下騷擾女生!根本是女性公敵!」

  「桐真,卡蘭跟我說你變心了……?」

  「咪咪卡肚子餓了溜!勇者桐真快點給飯!」

  「人渣啊。」

  前……前途多舛!

 

    §

 

  桑莫王國,王都巴黎。

  勇者桐真離城之際,一名身形魁梧的壯漢正在王宮塔樓上眺望那支洋溢著魔物使風情的奇異隊伍。有充滿歷戰傷痕的魔物使,能夠變身的人型魔物,美麗苗條的植物型魔物,比哈維更巨大的鳥類魔物,還有他所熟悉的莉莉姆類型──儘管他明白那個渾身是傷的小子並非真正的魔物使,只要稍微欺騙至今依然懷有衝動與憧憬的腦袋,彷彿就能看見傳說中支配各種魔物的偉大魔物使。

  在魔物使的世界,大部分的人終其一生只能馴服一隻強度或魔力量和自己差不多的魔物。稀世天才則能馴服兩隻。若剛好是兩個稀世天才生下來的天之驕子、從小就幸運地和紅寶石妖精見過幾次面,那麼他的魔力量便足以支配三隻強大的莉莉姆……再加上很多很多的邪劍戰士。

  壯漢的名字叫做查理,登基後尊稱為查理曼。

  說起來總覺得有點慚愧,但他對外還是自稱桑莫國王。

  只是,國王統治的地盤終究只剩下這座王宮──稍早鎮守宮庭的卡洛曼衛隊叛變後,只剩下這棟附有幾間兵營的塔樓。

  現在他可以驕傲地說自己是塔樓之王。塔樓之王‧查理曼!多帥氣的名字啊!

  「──老子就是!這座塔樓的王者!如何!」

  壯碩的深色大腿高高踏在坐椅上、朝湛藍天際擺出拉弓姿勢的查理曼「哼!」地一聲,一身強壯的古銅色肌肉頓時噴發熱氣、轟隆隆地鼓起!

  然而現場唯一的觀眾、安靜佇立於查理曼身後的黑衣人偶──法法兒‧莉莉姆只是冷漠地頷首。

  「不為所動嗎!那麼再來一次!」

  熾熱的汗珠從查理曼精實的臉龐兩側沿著棕色鬢毛滑落,他對那張面無表情的臉蛋露出爽朗的笑容,轉身面向法法兒、高舉雙臂,展示賁張的二頭肌和背闊肌高喊:

  「老子就是!塔樓之王!查理曼喔喔喔喔──!」

  這回不光是一身健美級肌肉抖抖抖,還有個秘密武器,那就是在豔陽照耀下閃閃發亮的古銅色肉棒!長二十二點四!粗五點五!龜頭方正如戰鎚,睪丸堅挺如巨盾!絕對是桑莫王國最值得讚嘆的男性象徵!

  可是法法兒卻用鼻子冷笑。

  「卡洛曼衛隊來逼宮了,您還有心情玩幼時的遊戲?」

  「WHY NOT!」

  「現在,親衛隊還可以護送您離開此處……」

  「那種事情!」

  抖抖抖──(肉棒狂顫!)

  「不必勞煩!」

  乒──!乒──!(超級挺直!)

  「您的陽具好煩啊,可以摘除嗎?」

  「……那可不行!」

  法法兒說歸說,倒也沒有變形出她愛用的巨劍,只是對查理曼大吃一驚的表情淡淡地勾起嘴角。即便是這抹難得一見的淺笑,查理曼仍舊看得出隱藏在面具下的擔憂之情。於是他跳下椅子,屁股一坐,盤起結實的雙臂,對法法兒投以了然於心的穩重神情。

  「放心吧!莎拉拉已經逃掉了!我感覺得到!畢竟她還是我的從魔嘛!」

  「講話時不要抖動陽具。」

  「還有咪咪卡!雖然似乎是因為她的弱小保住一命,總之!跟在被妳殺過的勇者身邊,暫時也安全啦!」

  「也不要抖胸肌。」

  「所以妳大可放心相信我!現在就騎上來、打個砲放鬆一下吧!」

  「您真是……!」

  相較於莉莉姆親衛隊正在樓下和卡洛曼衛隊對峙的緊張氛圍,查理曼那根不斷誘惑她的大傢伙真不知該說是狀況外、還是一如往常。法法兒覺得她的主人故意用這種態度拖延時間,要是拖到矮子丕平派出第二支部隊,能夠保護主人脫離險境的成功率就會大幅降低;來三支部隊,基本上已毫無勝算。但是,現在還可以──

  「法法兒!」

  「是。」

  「妳要害我充血一整天嗎?這樣會壞死啊!不行!我還想玩女人!正確來說是想插女人屁眼!所以妳的任務就是防止主人的肉棒壞死!明白的話就過來啊!」

  「可是──」

  摸不透。

  看不穿。

  年幼時就和她結下主從契約的查理曼,每當面對重大抉擇,總是用法法兒搞不懂的方式來迎接自己的命運。如果這次也能安然度過危機,是否代表她的想法是種錯誤、現在乖乖聽令才是正解?

  可是查理曼並未使用主人命令。

  一旦下達、她就得無條件遵從的命令。

  查理曼只是……像在拜託多年好友似的,挺著粗壯的陽具等候著她。

  搞不懂這個男人。

  搞不懂為什麼要解除戰鬥武裝。

  搞不懂自己為何在緊要關頭裸體面對這樣的主人……

  意識被突入肛門的巨物撞出甜美色彩時,法法兒依然面無表情、但雙頰泛紅著輕叫出聲。

  「哦……哦齁!」

  那是被猛獸般的巨物侵犯、拋開矜持與偽裝的本質吶喊。

  「主人的……肉棒……!」

  這根不管交合幾遍都無法讓使人習慣的肉棒,深深插入法法兒的後庭便展開一連串令她眼神飄動的猛頂。啪啪作響的大腿撞擊聲中,她猶如觸電般在主人腿上彎開下肢、被震得東倒西歪,快從旁邊摔落下去的時候,蒼白纖細的手腕及時給兩隻厚實的手掌緊握住,側彎的身體重新回到了正中央。

  「哦……!哦……!哦嗚……!」

  古銅色的巨大肉棒上浮起粗大的青筋,充滿立體感的血管條理分明,這些看似脆弱的地方進入法法兒體內後,全部成為把肛道與直腸刮得酥酥麻麻的利器。抽插開始沒多久,她那與私處一樣乾淨無毛的屁眼就在讓腦袋發熱的爽感中脫了力,每當肉棒往外拉,粉紅色的肛門便依依不捨地纏住肉棒大肆隆起。

  「呼!呼!呼齁!哦、哦齁……!」

  被巨大龜頭用力搗弄著腸肉的法法兒下意識地咧開雙唇,濕潤的嘴角垂掛一道晶瑩的唾液,粉嫩的乳頭自無雜質的雪原脹大、挺直,甫一成熟,便給主人粗糙的手指蠻橫地採收。

  「好痛……!呼……!主人……!主人……!」

  法法兒的兩顆乳頭被主人抓緊,屁股的脫力感越撞越濃厚,她垂下紅潤的臉蛋,在後庭遭到特大號陽具蹂躪的屈辱與喜悅中看著自己的陰莖逐漸勃起。這從睪丸到莖身沒有一根多餘毛髮、乾淨光滑的性器閃爍出可口的光澤,法法兒從中窺見自己那羞於說出口的慾望。她以虛弱的雙手牽引主人來到頻頻顫抖的肉棒前,脹熱的肉棒剛被主人強而有力的掌心愛撫套弄,濕熱一片的屁眼已經完全放棄抵抗了。

  遠方天空出現了宣告事態緊急的飛行魔物,然而主人卻一心一意姦著她那越垂越低的屁眼。法法兒也僅是瞥向旁邊一眼,便垂下發燙的臉龐,隨著體內陽具的衝刺喊出破碎的呻吟。

  肉棒要去了,磨擦到位的屁眼也快被蹭洩了,給前後兩道快感沖亂的腦袋只想著射精──徹底掌握住自身狀況的主人,正好選在她即將高潮的關鍵時刻顫起粗壯的巨棒,朝法法兒的前列腺所在處精準一頂、激起她的高潮後又馬上沿途刮弄著腸壁深插到底。

  「噫嗚欸欸欸……!」

  溫熱精液大量注入腸內的這一刻,法法兒感覺自己就要在主人強壯的懷抱中融化了──她那給主人握緊套弄的肉棒酥麻地朝半空中噴出濃白的精液,精液落在灰色地磚上,勾勒出甜美的心形。

  前列腺高潮持續著的法法兒在主人懷裡舒服顫抖,濕熱的龜頭仍在流精,每一吋肌膚都敏感得令她如痴如醉。透過高潮濾鏡看見的主人似乎更加可靠了。

  「我……我相信主人。」

  法法兒用盡力氣挺起高潮中的身體、給了在她體內留下濃熱精液的主人深情一吻,很快又無力地癱軟下來。

  查理曼垂首看著小鳥依人的親衛隊長,沾染精液的粗大五指從柔弱的陰莖滑至雪白肚皮,再一路攀爬到粉紅色乳頭上。他邊撫摸法法兒的乳頭,邊對渴望被更多男子氣慨包圍的莉莉姆小姐綻放出爽朗的笑顏。

  「很好!那麼時間也差不多了,逃跑吧!」

  「……啥?」

  「幹完妳之後,我的腦袋清晰了不少!果然還是不想幫自稱我老媽的矮子做事啊!」

  法法兒無言看向正朝塔樓飛來的虐殺部隊,視線在回歸抱住自己、肉棒緩緩蹭著後庭的主人時迅速降溫。她用冰冷到彷彿在看智障的眼神瞪向查理曼──下一瞬間又可愛地皺起五官大罵:

  「你到底在想什麼啦!要逃不趕快逃,還要我跟你做!你是智障嗎!你果然是智障吧!」

  「別……別這樣動啊!要是我又硬起來,不就得再花時間幹一砲了嗎……!」

  「啊啊啊啊!我竟然還相信你的判斷!智障之王啊啊啊啊!」

  「是塔樓之王!給我更正!」

  「智障之王‧查理曼啊啊啊啊──!」

  是日,桑莫國王查理曼拒絕投降於侵佔王權的矮子丕平,在法法兒‧莉莉姆指揮的親衛隊保護下與昔日部屬──卡洛曼衛隊及虐殺部隊爆發衝突。出乎意料地,親衛隊的三十六名莉莉姆全數陣亡,一般兵構成的卡洛曼衛隊卻只蒙受輕傷,虐殺部隊更是僅折損一員,導致待機中的加洛林衛隊毫無立功機會。

  儘管親衛隊全滅,查理曼最終還是在法法兒幫助下突破巴黎城西門,向著人煙稀少的西境之地狼狽逃亡。

  正午,矮子丕平向全國人民宣佈桑莫王國滅亡,正式成立法蘭克王國,並在全體貴族推舉下登基成為開國元首。沒有盛大的典禮,沒有祝賀的鐘聲,沒有普天同慶的激昂氣氛。丕平女王的朝代就在迅速派往東境、西境和南域的部隊行軍聲中展開了。

8 則留言:

  1. 大大,看了你最新一条留言,真的很希望你能走出来。我宁愿看不到你的文,也想你能积极开朗地活下去
    不知道你是因为什么而无法工作,但我觉得就是凭卖文你都能赚钱的,可以联系下阿米巴星球之类的平台。我相信天无绝人之路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我是剝除寫文後什麼都不剩的那種人,被落後太多的現實人生壓垮,相信自己能挽回卻一事無成還失去僅剩的東西。阿米巴我會看是不是要配合那裡調整寫作方向。再次感謝。

      刪除
  2. 樓上提到的阿米巴星球可以嘗試下,《本番禁止!童貞勇者冒險譚》是我願意付費的作品。阿米巴星球網址:https://roson.in/thread-2692-1-1.html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這篇文在港陸論壇幾乎沒人看,如果決定往這邊走我會調整寫法試看看別種風格。蕾拉ㄋㄟㄋㄟ讚。

      刪除
    2. 首先說下我是大陸人,《本番禁止~》缺乏人氣,我認爲最大的問題是發佈渠道,作爲網絡發佈的中文小說,人口多兩個數量級的大陸卻被忽視,我簡單搜索了下,這篇小說主要發佈在伊莉,PTT和Komica上也有轉載,大陸最具人氣的綜合H論壇SIS001、SEXINSEX、草榴上均無轉載,大陸有人氣的站點只有H小說聚合站第一版主上有收錄。

      阿米巴星球是羅森爲了能向大陸讀者收費以河圖出版的H小說電子版化爲基礎發展的,目前網絡發佈出身的作者只有雪凡一人,連載方式也還是按傳統出版社的單集小說的形式發佈。

      大陸的H小說作者如果想要獲得收入,一般先在SIS001、SEXINSEX等人氣H論壇上發佈小說,積累一定人氣後將願意付費的讀者聚集到社交應用中收費連載。

      但如果是以小說爲職業,H小說的侷限太大,要獲得穩定可觀的收入,全年齡是惟一的選擇。事實上《本番禁止~》就完全有改成全年齡向的可行性,畢竟是《童貞勇者》(笑~)。

      先不考慮臺灣身份,大陸發達的網絡小說業十分適合試水,首要門檻就是更新,大陸普通職業網絡小說作者一般要有每天4000~6000字的更新量。根據我的搜索,如果有1000人訂閱你的小說,每天更新4000字,月收入大約能達到5000人民幣即22k(這個訂閱數應該是職業作者中中等偏下的)。然後是大陸網絡小說審查制度,不只是情節甚至是用詞都會受到限制。

      僅根據《本番禁止~》的題材和文字,我認爲你應該適合大陸網絡小說站點刺蝟貓(原名歡樂書客),一般認爲刺蝟貓是二次元小說站,就是小說大多與日本動畫、漫畫、遊戲有關,當然現在也在向綜合向發展。

      最後,我喜歡蕾拉,我喜歡《本番禁止~》,我認爲寫出它的作者是有才能的。這是一本好小說,我希望它的作者也能過得好。如果有什麼能幫到你的,我希望能幫上忙。

      刺蝟貓網址:https://www.ciweimao.com/

      刪除
    3. 先前SIS和色中色轉載區還有人活動時,我在四合院發的文都會被轉出去,這些文我有追蹤人氣與回應,可能兩三個短篇才有一則有看過內文的回覆,而且也是短短一兩句而已;長篇完全沒指望。

      我就這篇文的觀察,在活人很多的四合院完全是墊底的,任何水準的文都能有回覆,我這篇則是幾乎每發必沉。在偏向奇幻風的SS同盟,除了開頭以外沒人回應。台灣這邊有發佈的幾個站當中,只有PTT還有人願意回。整個看下來,雖然比以前的長篇有一點進步,但受眾也還是很小。我不知道能否歸咎於寫法問題,也許用大陸網遊小說的風格會更容易被接受吧。另外就是我自己寫作上的缺點。

      年初我有考慮走你說的網路小說,我想過稍微水一點的寫法應該能確保產量,不過在規劃到整年都拿來寫時就怯步了。我很容易每十萬字膩一次,或是把持不住把文寫成群像劇,就算大綱放在那也容易暴走,這些都是致命傷。能克服的話,這篇文寫完後我會開始積稿試試看。

      謝謝你。希望今年能完結。或是至少完成主線。

      刪除
  3. 加油!另外我認爲現在就可以將《本番禁止~》修改全年齡向放在刺蝟貓上連載試試,積累些經驗。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啦。全年齡化我暫不考慮,後面太多公然猥褻犯了。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