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9月2日 星期一

【長篇】本番禁止!童貞勇者冒險譚(56) (18禁)


  第九章「第二次桑莫侵攻戰」#4

 

  我宣佈第一屆逃獄大賽正式開始!

  計劃如下!

  首先得招募最低限度的戰鬥人數!

  「外頭那些小妹啊,認真圍上來我大概三秒就死了吧!啊哈哈哈!」

  佩佩蕾(Lv27),她口中的妹妹們也幾乎是二十多級,一對三以上會爆炸。所以庭院方面採取打帶跑的誘餌戰術,所需人數為一!

  「容稟!卡蘭和伊西絲會幫忙鎖定本宅邸要員囚禁位置與警衛動線!」

  瑪莉露(Lv16/32),她的閨蜜卡蘭及伊西絲皆為合作夥伴,三人都因為手部重傷無法變身,果然超強的敵人加入我方就會弱化啊。確認空橋上的警衛數和大致級數後,以佩佩蕾的等級為基準,推定室內戰鬥所需人數為二!

  「為求隊伍整齊請容許我再次佔用對話框!」

  帥之勇者(Lv?),只要讓本勇者碰到軟禁中的夥伴就能增加隊伍人數!相對的很容易被打爆!考慮到我和神劍戰士(笑)們戰鬥力低落,護衛屎缺為一!

  綜上所述,我們還需要拉攏最少三名吸精鬼或者能戰鬥的女士官。瑪莉露說留守隊都是因傷無法成為戰力的人,所以選項只有吸精鬼。然後因為佩佩蕾技能樹沒點人和,這部分只能靠林北的五星懶叫俱樂部!

  矮子丕平的監視策略應該是建立在勇者光環的前提下,女士官這部分不曉得她的判斷標準是什麼,能夠立即處理緊急狀況的吸精鬼則是數日更換一次。她大概認為兩三天是一個安全期,可是她錯了!她的錯估就在於小桐真!

  軟禁第七天,綁著綠色大馬尾、下腹部有著肉棒淫紋的蒂蒂烏‧莉莉姆(Lv25)出現了!

  「哈啊?想用精液收買本小姐?天真!太天真了!」

  邀請函發動!

  「啾噗!啾、啾嚕!好吃!這個超好吃啊!嘶嚕!嘶!嗯、嗯咕!咕哈……!超滿足……!」

  第十天,留著拖地長髮、一副過期幼女體型的金毛偽蘿皮涅涅‧莉莉姆(Lv20)出現了!

  「你是笨蛋嗎?那麼小的雞雞怎麼可能會有好吃的精液?你果然是笨蛋吧!」

  邀請函發動!

  「咕嚕!咕嚕!嗚嘿欸……!小桐真大人的精液牛奶……超美味!再、再來一發吧……!」

  第十三天,嚴重威脅瑪莉露存在感的金色大波浪髮、自稱在尋找喜歡日光浴主人的慵懶大姊姊希希姆‧莉莉姆(Lv30)出現了!

  「告密什麼的無所謂啦──只要勇者大人能陪人家一起曬太陽──」

  附帶一提所謂的日光浴是溫暖(雙重)的白色(顏面)沐浴(射精)。

  「香噴噴的呢──可是太少了說──再努力一點──?」

  ……連續三天被她搾乾,勸誘失敗。

  好在希希姆玩得開心,她答應不會把我拉攏她的事情說出去,便留下幾近人乾的本勇者消失在夜晚中。

  第十六天,老大不小還留著紫色雙馬尾、NICE BODY的夏露露‧莉莉姆(Lv23)出現了!

  「啊啊!命運的重逢!人家我的大雞雞和勇者大人的屁屁……絕對是被愛情的紅線緊繫在一起!」

  先不論那條紅線,多虧桑莫高級料理以及和夏露露立下的不戰之誓,我在兩天內養足身子,趁最後一天全力發出邀請函!

  「嘶噗!嘶!嘶嚕!嗯、嗯嚕!嚕噗嚕嚕……噗呵!承蒙招待、三客完食!夏露露、超感激──!」

  第十九天,紫紅色單馬尾……啊靠這不是佩佩蕾嗎!不知不覺名單就跑過一輪惹!

  「所以咧?小弟你不打算邀請我嗎?」

  這傢伙趁火打劫啊!

  「你不過來,我就要過去囉!」

  老實說這一個多禮拜下來,我已經被吹到有點麻痺了……總覺得小桐真好像結了層繭,勃起的時候沒那麼爽,放眼望去又是奶子無修正也沒差的平原五連擊……

  「你在沮喪什麼啦!吼!看了就煩!喂,那個誰……妳啦!妳過來給小弟摸一下奶啦!」

  「咦咦……!」

  還有這招嗎!

  「我們不是同一陣線嗎?先來培養默契啊!妳給他摸奶就好,老二交給我吧!」

  「呃……!可是……!」

  佩佩蕾用超級陽光的表情講出這句有點髒髒的話,別說是瑪莉露,連在旁邊看戲的我都差點被她說服。

  不過仔細想想,瑪莉露是拉子啊。

  雖然我絕對不會把伊朵讓給她,但是我能從她身上感受到有股渾然天成的氣質,就像當初的番子二人組。

  我怎麼能夠逼這種女孩子讓我摸胸部呢?

  「勇者大人……」

  ──所以說壞人只能由我來當惹!我自己動手!嗚嘿!嗚嘿嘿嘿!

  「不要!如果要被摸,我寧可給伊朵小姐摸!伊朵小姐的話……用舔、舔的也可以!」

  別擅自加料!

  再說林北都揉過那對小奶這麼多次,我的手就是她的奶,嚴格說起來這算是伊朵和妳的不純同性交遊啊!

  「不要不要不要!不是真正的伊朵小姐我不要啦!」

  嗚喔!

  差點被流星鎚K到!

  「我要伊朵小姐!要伊朵小姐啦!卡蘭妳這個叛徒!嗚欸欸──!」

  訴求完全不一樣惹……!

  ……等一等,叛徒是什麼意思?那個叫卡蘭的做了什麼!

  「呼齁──!嘎啊齁──!」

  罪魁禍首居然睡著……!

  腿開開老二直挺挺的睡著惹……!

  「卡蘭──!伊朵小姐──!嗚哇啊啊啊──!」

  伊朵那邊到底是發生什麼事喔喔喔喔!

  有鑑於聽不進人話的瑪莉露開始廣範圍無差別打擊,我決定先逃進浴室避難。大約三十秒後,外頭就傳來一記不很響亮的撞擊聲,以及充滿遜砲感的悲鳴。

  「我的手啊啊啊嘎……!德……德斗河夠痾痾痾……!」

  這算是對自己二連擊外加暴擊對吧。

  出師前一個睡死、一個重傷、一個精力被吸光,這兆頭不是很優啊……總而言之我先撇個尿。噗嚕嚕!嘶呼──!

  該叫醒的叫醒,該摸屁屁以示友好的摸屁屁,整頓完畢,是時候該展開作戰了。

  我以極度認真的表情看了看嘴角滴血的瑪莉露、用尾巴猛戳我屁股自以為有趣的佩佩蕾,正欲宣佈行動開始,不料房門突然打開!

  「查爾斯─桐桐!早安安!」

  矮子丕平……!

  「今天起得早,所以特別來邀請你一起吃早餐唷!」

  先別管這個,門外的護衛一共二、四……八加一!帶頭的是第一天看過的瑪瑪奈,紫毛夏露露和綠毛蒂蒂烏也在行列中!

  「嗯?你對瑪瑪奈比較有興趣嗎?要不要先讓她們服務一下?」

  三對七,實力相近,應該是打不贏……但是矮子丕平在眼前,可以先拿下她當做人質。

  「查爾斯─桐桐?」

  不,等等!她不會犯這種爛到爆的失誤,肯定哪裡有問題!我看還是先靜觀其……

  「瑪瑪奈妳這八婆──單挑啦啊啊啊啊!」

  ……幹!

  我才一個沒注意,佩佩蕾就衝了!

  「勇者大人!那位大人等級只有一,是好時機……!」

  連瑪莉露也……媽的!幹就幹吧!五星懶叫俱樂部!紅寶石會員集合啦啊啊啊啊──!

  「喔喔!瑪瑪奈大人!夏露露、叛變了哦──!」

  「瑪瑪奈大人……美味的精液……嗚嗚!本小姐也決定了!造、造反啦……!」

  夏露露和蒂蒂烏,不負所託襲向旁邊的同伴!

  就在門外騷動爆發、佩佩蕾直撲瑪瑪奈的同一時刻,我也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勢衝往一臉耗呆樣的矮子丕平。勝負就看這一手啦──!

  「查爾……噗嗚!」

  幼女、捕獲!

  我絕對沒有GG硬硬!

  「勇者大人!漂亮!我現在就聯絡卡蘭她們!」

  啊啊!拜託妳了!

  「八婆接招!嗚嘎啊啊啊啊──!」

  「佩佩蕾……不過是被甩一次,就這麼記仇嗎!」

  「誰稀罕妳的窮酸小屁眼啊啊啊!」

  我聞到八卦味道囉!

  三打七還是不太行,夏露露和蒂蒂烏發難後也無法立刻打進來,剩下一個外援皮涅涅趕不趕來好像沒什麼差……只能靠人質戰術了!

  喂幼女!

  「蛤?」

  快點命令那堆公然露屌的洗衣板停止抵抗,不然宰了妳!

  「好哦,我可以交代遺言嗎?」

  啥……

  「遺──言。」

  矮子丕平用她嬰兒肥的肉餅臉一字一字慢慢說,好像我才是聽不懂人話的小鬼。她的溫吞反應和門口的高速戰鬥呈現強烈反差,弄得我好混亂啊!

  「我直接說囉?瑪瑪奈──」

  「是!」

  「用力一點歐

  只見肉餅臉朝向與佩佩蕾激戰中的瑪瑪奈吐舌又眨眼,不知道是在賣什麼萌。下一瞬間,她的額頭就被細如手指的迷你光束射穿,整張肉餅臉驚悚一顫。

  「哦……呃……!」

  我一臉茫然地看著她那從額頭開口冒出來的腦漿……停頓的思緒在膝蓋觸及無聲漏出的熱尿時重新運作。

  矮子丕平死了。

  我們贏了?

  不對。

  佩佩蕾她們還在交戰。

  唯一的變化只有人質不見了。

  ……那個人質會復活啊!

  「瑪莉露‧西塔魯瑪爾,戰爭命令已下達。」

  一波未平一波又起,聯絡伊朵那邊的瑪莉露突然就成了冰冷的人偶,她無視疼痛將雙手繃帶扯掉,那雙腫成葡萄串的手掌發出喀滋、喀滋的噁心聲音,硬是握起腰間的佩劍。光刃無視於撲倒在地的我擊出,劍鋒所指乃是驚險地避開夾擊的佩佩蕾。

  「靠!怎麼回事啊!勇者小弟,這女的搞屁啊!」

  佩佩蕾一邊用鋒利的尾巴擋下瑪瑪奈的踢擊,一邊彎身閃躲持續揮斬的光刃。

  「嗚嗚……!偏偏是剋到本小姐的梅梅列……!」

  蒂蒂烏的綠光尾巴在快到眼睛跟不上的對戰中逐漸倒退,壓制她的是尾巴速度更上一層的閃電尾巴。

  「擋不住了!擋不住了啦!五對一根本犯規嘛!夏露露、撤退了哦哦哦哦……!」

  被敵方優先集火的夏露露只剩聲音還迴盪於走廊上,不一會兒她便在四起的弓箭射擊聲中逃跑了。

  情勢逆轉得太快了……媽的!瑪莉露這一步棋我怎麼會沒想到!

  眼看我們即將潰敗,身後落地窗忽然應聲破碎!

  伴隨耀眼晨光而至的是──

  「皮涅涅、閃亮登場──!」

  皮涅涅!

  但是!

  她身後有更多被騷動聲吸引過來的吸精鬼痾痾痾……!

  「看我的皮涅涅閃光──!」

  痾痾痾痾!眼睛!我的眼睛痾啊啊啊啊──!

  「皮涅涅!真是亂來……!」

  佩佩蕾也瞎了嗎!

  「嗚呃……!」

  瑪瑪奈也中獎啦!

  看來在場打得正激烈的所有人、屋外那票密密麻麻聚集起來的吸精鬼,都被瞬間迸發的強光閃瞎了!

  就在大家睜不開眼睛的幾秒鐘內,本來以為被打跑的夏露露突然現身!

  「啊咧!怎麼回到這裡了!」

  原來是迷路嗎……!

  「不管了,嘿咻!」

  噗滋!

  「啊……啊啊啊誰偷插我啊啊啊啊!」

  瑪瑪奈……到底是被什麼東西插到哪個地方……

  「嘿咻、嘿咻、嘿咻──!」

  噗滋!噗啾!滋噗嚕!

  「噫噫……!」

  「討厭啦……!」

  「嗯咕嗚……!」

  夏露露是用什麼色色的特技嗎!怎麼敵方吸精鬼都發出意圖使人勃起的叫聲!

  眼底白光開始消退時,突然有個軟綿綿又熱呼呼的東西壓到我臉上。大腦很努力地想把這形狀想像成胸部,可是不管怎麼想都是蛋蛋啊……!

  「勇者大人,沒事吧!」

  等到眼皮好不容易能張開,我看到了夏露露的第三條腿正在我頭上幾公分處頻頻抖動。

  ……以後再向她嚴正抗議!現在逃脫要緊!

  方案一!往狹窄的門口突擊!難處是瑪瑪奈一眾實力堅強,且即使突破也有滿屋子的弓箭手在等我們!

  方案二!往窗戶方向突擊!難處是吸精鬼起碼三十隻以上,不過只要打破最初的包圍就能放風箏!

  沒有猶豫的時間──部隊通通有!往窗戶方向強行突破啦啊啊啊啊!

  「全莉莉姆聽令!不許放過勇者與任何一名叛徒!尤其是佩佩蕾!」

  這號令有點公報私仇的感覺喔!

  靠近門口的蒂蒂烏和佩佩蕾突破瑪莉露的劍圍時,臉龐還殘留微妙觸感的我已在夏露露攙扶下起身。窗外那堆打滾踢腿大喊眼睛痛的吸精鬼們也都恢復視覺了,一度閃瞎眾人的皮涅涅再次大步一跨、朝窗外大喊!

  「皮涅涅幼女光波──!」

  幼女光波!

  可是什麼東西都沒跑出來,外面那堆吸精鬼照樣衝上來了啊啊啊……!仔細想想皮涅涅根本不是幼女,她還發個屁光波啊……!

  「皮涅涅移動術──!」

  光波無效後是躲到我身後!神他媽移動術啊這!

  事態緊急,我背起幼女體型的非幼女,身強體壯的夏露露再背起我,準備以三位一體的態勢突圍!

  可是!

  我的背!

  感覺到了皮涅涅的小雞雞正在變硬!

  「小桐真大人的味道……!哈嗚……!」

  為了本勇者的SAN值著想,只能拜託夏露露盡快把我們送到安全地點了……!

  先鋒、蒂蒂烏出擊!

  「為什麼是我……嗚啊啊!小音、小琴!妳們來真的啊!」

  「咈咈咈!念在砲友的分上讓妳死得痛快點!」

  「蒂蒂就去另一個世界服侍莉莉姆大人吧!」

  後備、佩佩蕾迎敵!

  「到底是要衝了沒啦!再不衝我就要被死八婆打爆了啊啊啊啊!」

  「別以為妳逃得掉!琪琪莉、梅梅列!就是現在!」

  「嗨咻──!」

  「噗嘎──!」

  正當瑪瑪奈大喊「就是現在!」的時候,夏露露衝了!

  「好機……嗚欸!」

  砰!

  ……幹!剛起步就被瑪莉露撞翻!而且是三貼,一被撞歪根本沒辦法重整態勢,直接就跌倒嗚痾啊痾痾!

  頭暈目眩。

  身體也好痛。

  我明明是在正中間,為什麼倒下後反而被夏露露和皮涅涅壓在最下面……兩人子孫袋都正面朝下貼著我的手臂與大腿。

  「勇者小弟……嗚啊!」

  隻身拖住門口那票敵人的佩佩蕾也被擊倒了。

  「嗚哇啊啊……!」

  蒂蒂烏也被撲抱上去的無數個同伴推倒在地。

  ……完敗。

  他媽的。

  我到底在搞什麼啊!

  連房間都沒衝出去,是要怎麼救出伊朵啊!

  王八蛋……!

  「除了勇者以外的全部押進懲戒室!」

  「是!瑪瑪奈大人!」

  戰鬥結束,佩佩蕾等人馬上就被帶走,我也被關進另一間豪華客房。

  這次沒有瑪莉露,也沒有佩佩蕾。

  只有我……以及從進門開始就狗眼看人低的瑪瑪奈。

  「──你滿意了嗎?」

  把椅背長到靠北的椅子放到門口、翹起腳來盯著我的瑪瑪奈說道。

  「為什麼就是不懂丕平大人的用意?」

  靠北啊,林北心情就夠差了還要聽說教喔……待會是不是要我罰寫「本人桐真以後不敢再逃獄了」一百遍?

  「少跟我耍嘴皮子。」

  媽的呿!

  「就算你真的採取行動,大人依然以身作則示範給你看的東西,到現在還是無法理解嗎?」

  有話快說有屁快放啦!這種講一句問一句的說法最煩了啊!

  「我的想法果然沒錯。大人唯一錯估的地方,就是你的智商啊。」

  瑪瑪奈嗆完這句話便不再開口,開始像座雕像般坐在房門前。這傢伙不像其他吸精鬼一樣隨便把老二給人看,但是她的討厭度絕對勝過所有吸精鬼。

  ……腦袋冷靜下來後,我終於弄懂矮子丕平在那種場合下想告訴我的事情。

  她有犧牲自己的覺悟。正因為會復活,勇者在重要關頭的柔軟性也增加了,矮子丕平就是那種能把自己的性命當成棋子使用的類型。

  另外就是,體制。

  失去矮子丕平的吸精鬼與警衛並未陷入混亂,而是按照命令繼續行動,不露出任何破綻給對手趁虛而入。如果她創建的體制夠完美,就算我們能突破第一道關卡,後面也會有相應的防備在等著我們。

  想逃出生天……談何容易啊。

  「查爾斯─桐桐!午安安唷!」

  過了兩個多小時,矮子丕平一副若無其事的樣子出現了。穿著金色小禮服的她在我面前轉了兩圈後扠起腰,神氣活現地挺起平坦的胸口。

  「鏘鏘──!法蘭克王國招生中!以查爾斯─桐桐的條件,立刻就能成為大將!還能和重要的人們重逢哦!心動了嗎?心動不如馬上行動!」

  矮子丕平表現得好像我沒有試圖越獄似的,她的笑容沒有一絲虛偽,誠心希望我加入她。

  加入她口中的法蘭克……而非桑莫王國。

 

    §

 

  「M+7」──梅希利殲滅戰七天後,國境要塞群的戰鬥正式開始。

  瑪吉克先遣隊於半夜跟勇者蕾娜合流,雖然雙方有共同的敵人,卻因為意見分歧難以合作。女王撒克遜人希望蕾娜能夠停止煽動民眾、加入先遣隊,但是蕾娜無法認同先遣隊在三個月內逐步進行干擾、破壞並等待正規軍集結進攻的計劃。同樣的,蕾娜提出的直線前往桑莫首都之計劃,在先遣隊看來無異於找死。蕾娜對高手雲集的先遣隊過於謹慎感到極度不滿,最終決定憑恃無限復活的身體與勇者的號召力單獨行動。

  撒克遜人在此陷入艱難的抉擇。要是放任蕾娜不管,西波波蘭的民眾可能會陸續被她勸誘成民兵,缺乏裝備與訓練的民兵唯一用途就是掩護蕾娜一個人。換句話說,民眾只會不斷地送死。然而,若是突破國境要塞群、侵入桑莫領土,蕾娜或許也能將桑莫民眾組織起來,讓桑莫王國處於長時間的內耗狀態。如此一來,既對先遣隊的任務有著間接幫助,也能使戰後的瑪吉克獲得更具優勢的地位。

  不得不說,這種旁門左道的戰術非常誘人啊。

  「果然,伊拉瓦的慘狀也是因為她嗎……」

  當勇者變成危害國家的禍根,理當盡早根除。但就這麼一次,撒克遜人從經驗與直覺中選擇了後者。

  畢竟,集結正規軍、正式入侵桑莫領土不過是迎合之詞。

  這個國家早就沒有動員能力了。

  倘若蕾娜在敵國製造的混亂夠大,足以令剛發動戰爭的桑莫軍疲於平亂,屆時才有讓先遣隊深入敵境、奪回勇者桐真一行人的選項。

  無論如何,現在該做的是──

  「莎琪,視勇者蕾娜的情況給予援助,但是不許和她直接接觸。」

  「是的……連溝通都不行嗎?」

  「絕對不能。」

  「……遵命。」

  莎琪對這項命令抱持質疑,這是連她自己都感到訝異的事情。在這之前,不管是多麼不合理的要求,只要是阿爾法隊長親自下令,她都會照辦。為何陛下的命令反而使她坐立難安呢?是擔心自己被勇者蕾娜怎麼樣嗎?反正有黑狼姬陪在身邊,即使強如勇者也拿她沒輒吧!

  天明之際,蕾娜率領以伊斯塔瑪拉成員為主力的藍旗軍挺進,先佔領桑莫軍棄置的陣地,接著對北方數座要塞發起攻擊。莎琪與黑狼姬跟藍旗軍保持一座要塞的距離,利用黑狼姬的機動力結合雷射魔法對桑莫軍進行牽制打擊。在藍旗軍發難後,先遣隊亦向緊急調兵中的中間要塞展開攻擊。

  維萊爾大隊方面,副官希潔‧梅耶識破蕾娜隊的人數不過是虛張聲勢,因此下令大隊往北集結,中央及南面僅保留兩百不到的兵力,負傷狀態的魔物使及神劍戰士團則駐守指揮部要塞。只要集中火力先擊破勇者蕾娜,再傾全軍之力夾擊真正棘手的先遣隊,就能一舉捻熄瑪吉克的餘火。

  昨日殺入本陣的狼女傷痕累累又疲憊不堪,雖然個體戰鬥力十分強大,僅僅一晚的休養不可能使其充分恢復,她的同伴們肯定也是這樣──希潔如此推測並擬定的反擊計劃,卻敗給了嚴重的情報不足。

  集結部隊還在前往蕾娜隊圍攻的要塞途中,中央防線就在前鋒要塞被破壞光線級的巨大火焰雷射打爆而崩潰。無從得知敵國女王身在前線的希潔,判斷敵方至少有十名以上的高階魔法師埋伏在背後,於是急令集結部隊一分為二,分頭支援北方要塞、強襲先遣隊後方。

  結果,北方的蕾娜隊攻勢受阻,桑莫軍也由於兵力不足,難以追討民兵。中央的分隊則慘遭先遣隊及莎琪隊夾殺,帶著超過七成的戰損狼狽逃回。防禦薄弱的指揮部要塞更是輕易陷落。

  正午未到,被害甚大的維萊爾大隊不得不放棄東岸要塞群,退守奧得河以西。在掩護瑪西爾‧維萊爾的撤退戰中,神劍戰士團折損四人,魔物使陣亡六人,失去主從羈絆的六隻哈維脫離戰線。死亡的神劍戰士裝備由她們的同伴予以回收。

  M+7日,藍旗軍在波波蘭宣傳成功奪回國境要塞群,鼓舞各地奮戰的同伴並打擊治安維持部隊的士氣。勇者蕾娜率領等級十以上的精銳小隊巡迴西波波蘭各村鎮,不論男女老少,只要是透過號召吸引而來的民眾,都向著梅希利舊址前進。先遣隊趁著蕾娜尚未進攻的空檔休息並監視西岸動靜。

  M+8日,聚集於梅希利及東岸要塞的民兵已超過三百人。神劍戰士團脫離前線。雙方保持相互監視狀態結束這一天。

  M+9日,先遣隊除了過度操勞的撒克遜人、在斯洛尼姆造出巨大分身的屍鬼姬以外,各員皆充分恢復體力及魔力。夜晚,藍旗軍從北邊渡河,先遣隊亦朝正面要塞發動攻擊。桑莫軍僅在北面稍做抵抗便全面撤退──繼指揮官瑪西爾崩潰怯戰之後,感嘆局勢無法挽回的希潔也放棄這場戰鬥了。瑪西爾在親兵保護下連夜逃回王都。

  M+10日,藍旗飄揚於奧得河兩岸的數座要塞之上,瑪吉克境內的治安維持部隊也到了極限,僅剩不到四百人的殘存兵力全面投降。斯洛尼姆方面,半人馬部隊接獲莉菲捎來的消息,得知家鄉正捲入瑪列休斯與希爾黛拉宮的爭鬥,包含補給隊在內的所有半人馬皆火速退回邊境之地。位於奧得河西岸的撒克遜人透過貝蕾妮卡得知半人馬撤退的消息,預期的援軍數量銳減,先遣隊能夠活躍的地方又減少了。

  M+11日,勇者蕾娜率領連日訓練的民兵開始西進,總人數為兩百五十人。先遣隊與蕾娜隊保持一段距離尾隨在後。兩支隊伍在萊茵領如入無人之境,沿途幾座要塞皆無兵力駐守,甚至連村鎮都看不到人影。這天蕾娜看到的唯一一個桑莫人,是在國境戰鬥中身負重傷、最終死在路邊的士兵。

  M+12日,伊絲塔率領的第二波民兵團計一百人西進。蕾娜隊與先遣隊繼續往西方挺進,兩隊派往多瑙領的斥侯皆帶回空無一人的情報。在先前戰爭中被害過大的桑莫軍完全放棄外圍兩個領地、以超乎常理的效率疏散所有軍民──儘管實在太過天馬行空,也只能如此推斷了。

  M+13日,藍旗立於萊茵領及多瑙領的最西邊出口,兩條道路匯聚之處正是通往巴黎的最後一處要害──法法蘭西隘口。聳立在蕾娜隊面前的,乃是堪比莫斯科城正門的巨大城牆,以及……

  「嗚哈哈哈哈!遠道而來辛苦啦!大法蘭克竭誠歡迎所有死翹翹的瑪吉克人!」

  ……勇者矮子丕平親自率領、佈陣於關卡前的兩百名神劍戰士。

  瘦弱、骯髒、惡臭、病容──所有的神劍戰士都擁有以上至少兩種特徵,即使抬頭挺胸、手持光刃,也感覺不出來她們是正規軍人。

  「我現在宣佈!超長距離的鬼抓人遊戲開始啦──!」

  儘管如此,這群神劍戰士仍然擁有超凡脫俗的戰鬥力,士氣昂揚的民兵團轉瞬間就陷入慘遭屠殺的命運。

  「矮子丕平……!」

  明明仇敵就在眼前,蕾娜卻連半步都踏不出去,甚至轉身逃跑都辦不到。幸而騎乘黑狼姬的莎琪正在附近,動彈不得的蕾娜才在兩人協力下逃過光刃的斬擊,與後方的先遣隊會合後緊急撤退。

  經過血淋淋的教訓,神劍戰士團這次改以二十人為一組、兩組互相支援,兵分五路往先遣隊逃跑的方向展開追擊。這支隊伍離開法法蘭西後,由矮子丕平心腹瑪農帶領的大批守城部隊進駐隘口,另有兩組人馬向著神劍戰士消失的方向進發。

  「千萬別失手了!這次任務再失敗,我會被處置的啊……!」

  一隊是勇者雙曾存牛漏率領的吸精鬼小隊。

  「竟敢多次玩弄我……!我要殺光你們這些下賤的瑪吉克狗……!」

  另一隊則是伊歐娜‧波昂──又名勇者伊歐娜──率領的邪劍戰士「伍」、「陸」。

  這天,深入桑莫境內的藍旗軍全滅,蕾娜與先遣隊不得不暫避其鋒,盡可能地拉開與追擊部隊的距離。正如矮子丕平所言──雙方在萊茵領的森林地帶進行了一場規模浩大的鬼抓人遊戲。

  M+14日,藍旗軍於萊茵領的多個臨時據點毀滅,反應不及的駐屯人員成了劍下亡魂。至此,包含伊絲塔在內、隨蕾娜而來的三百五十名民兵全數陣亡。撒克遜人、莎琪、黑狼姬組成的殿軍與兩組神劍戰士團爆發戰鬥,成功擊殺七名神劍戰士,莎琪因此身負重傷。遺落在戰場上的七件寄生裝備由稍後趕到的雙曾存牛漏小隊回收。

  M+15日,不眠不休強行軍的伊歐娜小隊咬住了先遣隊尾巴,和蕾娜、紅蓮姬、碑文姬展開戰鬥,雙方接戰十五分鐘,精疲力盡的小隊飲恨止步。夜晚,神劍戰士團再次追上先遣隊,撒克遜人單獨應戰,使大量神劍戰士負傷後撤退。深夜,雙曾存牛漏趕上落單的撒克遜人,急命吸精鬼小隊圍捕,並在立下前所未有的大功美夢破裂時倒下;三名吸精鬼陣亡,剩餘五人帶著寄生裝備逃回法法蘭西。

  M+16日,先遣隊成功退回國境要塞群。隨後趕到的神劍戰士團馬不停蹄地進攻有留守人員的要塞,與前鋒會合的伊歐娜小隊亦積極參戰,缺乏正規軍駐防的要塞群毫無招架之力,以驚人的速度相繼失陷。在先遣隊、藍旗軍以及大量喪屍兵的奮戰之下,瑪吉克方總算是守住東岸要塞。但是雙方傷亡比相差太多了,絕大多數的民兵都死過兩遍。戰鬥平息後,重傷狀態的莎琪在黑狼姬護送下退往王都,兩人脫離戰線。

  M+17日,雙方隔河僵持不下,並未爆發衝突。

  M+18日,神劍戰士團及伊歐娜小隊於深夜悄然撤退。幾乎全員掛彩的先遣隊停留於東岸要塞,以防敵軍突襲。

  M+19日,確認西岸再無桑莫軍身影,先遣隊決定後退到附近的小鎮休養生息、整理戰況。

  萊茵領及多瑙領的領民全部被強制遷移一事,著實壞了蕾娜與撒克遜人的盤算。沒有人就不能製造混亂,沒有混亂就無隙可乘。即使完全平定境內的瑪吉克方派出軍民進佔兩個領地,只要數量龐大的神劍戰士團出征,一切都會化為烏有。然而她們也不能就此止步。

  「──那是邊境的產物!矮子丕平一定是佔領某個邊境,或是至少確保了某些東西的狩獵點和產地!如果我們現在放棄戰鬥,她持有的武力會不斷上升,雙方將產生不可逆的差距啊!」

  「唔嗯……」

  撒克遜人非常懊惱。

  她怎麼會沒從勇者桐真的例子學到教訓呢?

  況且,國難當頭的情勢下,她仍然只將邊境視為奧秘之地,滿足於和貝蕾妮卡的會面──選擇友誼而非利益的自己,是否真的做錯了?

  一旦矮子丕平導入邊境的力量,敵人就不是僅憑這副剛毅之軀能夠抗衡的。

  必須在戰況變得無可挽回以前……尋求外援。

  「邊境之力嗎……」

  是夜,撒克遜人脫離戰線。

2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