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0月17日 星期四

【長篇】本番禁止!童貞勇者冒險譚(63) (18禁)


  第九章「第二次桑莫侵攻戰」#11

 

  莎拉拉的超粗大尖牙斷了大半,但仍保有最粗的一截並多出不規則斷面,絕對沒有比尖牙健在時好到哪裡去。不過她的面相比先前任何一次都要柔和,既沒有惡鬼般的瘋狂與殘虐,也沒有露出想肛爆我的抖S表情,這讓小桐真能夠放心保持在還過得去的狀態。儘管如此,朝莎拉拉尻槍對我來說仍然是件難事。這種時候就需要來個迷魅了。

  「啊嗯!果然勇者大人的屁屁跟人家我的大雞雞最合了!光是像這樣磨擦……愛意就要滿出來了呢!」

  NICE BODY小姐,是讓妳迷魅我,不是叫妳肛我,妳不乖乖合作就換一個人上來!

  「好嘛好嘛!夏露露、要上了哦!」

  我來說明一下所謂的迷魅技能。夏露露會釋放一種特別的體香,被她鎖定的對象──也就是我,吸入這股氣味就會變得像智障一樣滿腦子都是她,而且只要想著她就會很嗨。這是種可以用意志力強壓下來的狀態,但是一來我的意志力薄弱,二來現在正是要嗨一下的時候,所以我就處於完全放鬆狀態,體驗著給夏露露親一口、摸一下都好像快高潮的超棒DER感覺,再握緊進化成超大尺寸火箭砲的小桐真撸個毀天滅地WRYYYYYY!

  迷魅狀態會持續到毀滅的噴射白光發射後才消失。這段期間雖然能感覺到合貝小公主代替伊朵幫我掌舵,直到脫離迷魅狀態以前那都像是在做夢。所以當她慘叫著把我在超絕爽歪歪狀態下射出來的精液甩向路邊蝸牛爬行過的泥巴上……我只能假設這女人意圖害我腎虧至死。

  「對不起……!因為太噁心了,所以……!」

  小桐真被嫌噁事小,重點是一個失誤就會讓我今天射精次數爬升到八次啊……老實說我還真的滿怒的,所以就不管小公主的意見直接揉她ㄋㄟㄋㄟ消個氣了。

  伊朵正在塔塔兒保護下,用她從老太婆隊長那兒學來的應急治療法替莎拉拉處理外傷。神劍戰士(笑)們空不出手。吸精鬼們分為兩派,一派是佩佩蕾她們這些把莎拉拉說成「肉袋」的,每隻都不知道在屌三小,頂多只願意對我施加迷魅;另一派是不會嫌棄莎拉拉的咪咪卡,但這遜砲太過天兵……我才會讓小公主幫忙掌舵。

  既然她失敗了一次,眼下該是由我親自來個近距離尻尻會比較妥當。

  ……可是我真的很怕莎拉拉。

  並不是擔心小桐真突然被咬爆(好啦有一點),而是對她整個人都有陰影。

  這種恐懼感硬生生成為一段安全距離,將想要幫助她的我擋在外頭。

  但現在不是做心理諮商的好時機,所以我要趕緊再來一發了!

  「好的好的!人家我也可以再試一次!」

  夏露露,感恩!不過這次不需要迷魅了!要說為什麼的話,就是林北不相信伊朵以外的舵手!在那邊戳手指的小公主別懷疑,就是在說妳跟對面那隻活像塞了一百顆金頂電池的過動兒!

  「再給我一次機會……」

  妳去旁邊吃麵包!

  「喵喵!梅嘎泡爾的說!」

  妳去外面跑個一百圈!

  瑪莉露!

  「是的……」

  奶!

  「咦?」

  不行就下一個。卡蘭!

  「啊,嗯,我來吧!」

  很好!

  我不會用事態緊急來逼高純度的瑪莉露就範,換做曾經對我有意思又懂得知恩圖報的卡蘭,事情就簡單多了。她們幾個從剛剛就在旁邊瞎操心,所以不用我說明,卡蘭立即敞開她的流星鎚、用堅挺的筍奶歡迎我!

  「來吧!勇者大人!我會把你想像成王子殿下的……!」

  這是……敘述性詭計!

  乍聽之下好像是托林北之福帶來健康有益的異性幻想,但是因為那個王子殿下絕對是指伊朵,所以本質上還是不純同性妄想!

  話雖如此,我還是麻煩在旁邊啃麵包的小公主來幫卡蘭寬衣,這種時候就先別管妄不妄想了。等到帶有汗味的筍奶就緒,我立刻以手就屌!請小公主以火力掩護我!

  「蛤?」

  好妳可以繼續吃麵包了。現在請容我把臉埋進卡蘭峽谷中哈嘶哈嘶哈嘶!

  「等……不要這樣聞啦!」

  我現在是王子殿下啊!王子殿下在聞妳的體味不是應該要興奮嗎!

  「王子殿下……哈啊!」

  不錯唷、不錯唷!小桐真順利勃起了唷!要是這體味能像伊朵再騷一點就更棒了。

  「欸?這樣味道還不算重嗎?」

  可能我胃口被妳的王子殿下養大了吧。順帶一提,我可以痾惹惹惹嗎?

  「不要舔啦……!」

  那妳用奶攻擊我一下。

  「什麼跟什麼……」

  快點!不然我要軟掉了!軟掉了啊啊啊……!

  「……我看不下去了!貝貝小姐,也幫我脫吧!」

  「我也是!怎麼可以讓卡蘭一個人受罪!」

  「那我也要!給這個好色之徒一點顏色瞧瞧!」

  喔齁齁!

  雖然不知道怎麼回事,只要有奶子我就無條件支持她們!

  小公主努力幫瑪莉露她們扒衣,不一會兒就有三對奶子從我的左、右、後方擠上來湊一桌。四對巨乳連攜打造的乳房之海充滿了深淺不一的體香,以及柔軟到令我大小頭同步落淚的絕妙觸感。我必須得說,即使完美如蕾拉,終究只有一對奶……和三百六十度立體環繞乳海完全沒得比啊!

  鼻子、雙耳、後腦勺……全方位的軟綿綿包覆著我,在充滿立體感的真理面前,我怎麼能不硬爆呢!

  喔喔!

  乳房之神!

  請賜予我百分百的勃起……然後射精!

  「嗚哇,他的表情好像快要出來了耶……?」

  「不是好像,是真的要出來了吧!」

  「卡蘭!快站到旁邊去!」

  「好……!」

  這群女人聒噪不停有點礙事,好在我已經完全勃起!趁著三百六十度的奶子觸感還沒消失,我勇敢踏出一步、一步又一步……在乳神加持下來到莎拉拉面前!再進一步蹲到她臉上!可是那對尖牙……!斷裂的尖牙好可怕……!

  「咪咪卡,去幫桐真!」

  「嗯喵!」

  嘴巴沾有麵包碎屑的咪咪卡前來把莎拉拉嘴巴撐開……奇怪我不是叫她去跑步嗎,怎麼給我消耗起糧食了……不管了!就趁咪咪卡打開莎拉拉的血盆大口時!我他媽爆射喔喔喔喔──!

  「嗯咕……!」

  命中紅心!

  雖然射精後很快就軟掉,姑且算是把九十趴左右的精華都射進她嘴裡,應該能收工了吧……在我這麼想的時候,小桐真已經完全縮起來瑟瑟發抖。

  等到伊朵那邊的應急處置結束,莎拉拉狀況看似穩定許多,我想說差不多可以把她放著繼續前進了,不料突然就被各路人馬爭相指責!

  「桐真……你不會真的想放她一個人在這吧?」

  依照這傢伙多次成功或差點滅我團的經驗,我會想保持距離沒毛病啊!

  「在此相遇也是緣分,就這麼丟下莎拉拉大人實在有點殘酷了……」

  瑪莉露!這妳有所不知,遇上妳之前我才被這傢伙滅了一次團耶!

  「喵喵……莎姊很可憐的說。」

  咪咪卡!妳被她揍飛那麼多次都不會害怕嗎!

  「呼,好飽……我們休息一下再走好不好?」

  吃麵包的不要來搶戲!

  「小弟,我們贊同你的意見。再怎麼說那都已經是肉袋了啊……」

  很好!馬上就有五票挺我!

  好歸好,那個肉袋到底是三小意思?

  「這個喔──」

  佩佩蕾搔了搔她紫紅色的頭髮,以一副「跟你人類講也聽不懂吧!」的表情想轉移話題,但我他媽就是要先搞懂肉袋是什麼意思。我是很怕莎拉拉沒錯,但是以佩佩蕾為首的這幾隻吸精鬼明顯都對她抱持鄙視態度,又不把原因說明白,只會讓我感到煩躁。

  被我盧到沒輒的佩佩蕾罕見地垂下了她的超級巨棒,她像個閱歷無數的老江湖腿開開地蹲在我旁邊,以這種比起不良更像是會問我要不要來一發的姿勢向我解釋何謂肉袋。

  「小弟你聽好喔?雖然你可能很難置信啦,但我們莉莉姆還是有分公的母的。」

  我一直都把妳們當成公的謝謝。

  不過妳說對了,我的確有點難相信,因為我向來以為莉莉姆全部是公的……

  「噗!哩北七喔!都公的怎麼生啦!用屁眼唷哈哈哈!」

  好啦算我北七!所以咧?

  「──那個肉袋就是母的啊。」

  佩佩蕾指向莎拉拉兩腿之間。這麼說來,我好像還沒看到莎拉拉的顆粒巨屌,她那玩意也不像是夾個腿就能收起來的……

  咪咪卡!

  「在的說!」

  去推開妳姊的腿!

  「喵喵!」

  莎拉拉雖然不情願,倒也沒力氣反抗,咪咪卡輕輕鬆鬆把她夾緊的紫藍色美腿放直,結果──

  她老二居然不見了。

  居然不見了!

  原本該是顆粒巨屌的地方,甚至長出女孩子的性器官……

  「咪咪卡……放手……」

  「嗯喵!」

  莎拉拉維持下體曝光的躺姿大概十秒鐘,就在我面前重新夾緊了腿、萬般羞恥地遮掩住她的下體。這時佩佩蕾接著說:

  「小弟,我們莉莉姆只要老二跟蛋蛋都失去作用,身體就會自動變化成那種專為族群生育的肉袋。肉袋就是肉袋,我們不會視肉袋為正常的莉莉姆。這也是為什麼大家不願意靠近『那玩意』。」

  自己的族人自己歧視,很好,這很人類。

  除了佩佩蕾,我還找跟她一樣相對成熟的蒂蒂烏和夏露露個別洽談,就所謂的肉袋得出以下結論。

  莉莉姆本身沒有生育觀念。

  莉莉姆會受到未受孕肉袋釋放出來的香氣迷魅,進而侵犯肉袋。

  莉莉姆崇拜陽具並厭惡陰道,她們雖然會被肉袋迷魅,事後則加倍反感(賢者模式?)甚至憎恨肉袋。

  莉莉姆的姊妹概念不包含肉袋,若是認識的人成為肉袋,會被視為已死亡。

  ──綜上所述,我可以理解佩佩蕾她們鄙視莎拉拉的理由了。而咪咪卡沒有這種反應,似乎是因為她屬於「特異種」。

  照這樣看來,莎拉拉應該是被某個厲害的傢伙襲擊,然後失去她的大傢伙、進而淪為肉袋吧。變成肉袋好像就會失去自保能力,所以她現在是連咪咪卡都能輕易打倒的強度。

  這傢伙……

  「幹什麼……?別那樣看我……」

  ……真的是曾經率領惡鬼軍團把瑪吉克軍揍到下次不敢的莎拉拉嗎?

  再怎麼說,現在這副模樣也太狼狽了。

  「莎姊ㄋㄟㄋㄟ變大了說!」

  對啊,連胸部都……哇靠!還真的長出奶了!

  仔細一看,莎拉拉的胸部已經變成跟伊朵差不多的小奶,而且原本小到讓人直覺「喔這公的嘛!」的深紫色乳暈和乳頭也變大了一點。不光是私處和胸部有變化,她的肌肉全都消失了,四肢變得纖細又光滑,身材從蠻勇變成了性感又苗條,說真的連我都有點心動……因為只要擋住臉不看,根本就是伊朵的異色加強版!

  「不要……盯著我看嘛……」

  靠!還會害羞!而且因為反差感,比伊朵還騷了這!

  「莎姊ㄋㄟㄋㄟ超級軟!」

  「嗚嗯……!」

  連排斥胸部的咪咪卡都抓得下去的ㄋㄟㄋㄟ……!咕……!忍住啊,我的右手……!

  為了不做出捏昔日惡鬼奶子這種蠢事,我趕緊用一旁的伊朵來轉移注意力。呼!還是熟悉的小奶最對味……

  「桐真,你決定怎麼樣?我是覺得如果沒有威脅性,一起走一段路也沒關係……」

  嗯……

  其實了解莎拉拉的變化後,我對她的恐懼也曖昧得好像很容易跨越過去。考慮到她現在手無縛雞之力,放著不管很可能會成為路邊肉便器,姑且讓她待在隊伍裡……吧?

  「噗──!噗──!反對!我們反對肉袋進來!」

  好啦!就這一次啦!

  「男人都是見胸轉舵的笨蛋!」

  妳們也是公的好嗎!

  「喵喵!打倒勇者桐真!」

  咪咪卡妳給我回來!

  佩佩蕾等人雖然能夠理解莎拉拉曾經是她們的大前輩,但是「肉袋即死亡」的觀念已在族群裡根深柢固,所以她們還是堅決反對。不過在我們這些人類和半人類看來,莎拉拉還是莎拉拉……呃,好吧,是變得更女性化的莎拉拉……總之我決定暫時帶上生活無法自理的她。

  由於咪咪卡以外的吸精鬼們無法忍受與肉袋共處,隊伍編制上就讓她們走在前後兩側,中間隔著神劍戰士(笑),然後才是我、伊朵、小公主、咪咪卡與勉強能行動的莎拉拉。附帶一提伊朵用麻布幫她做了胸罩與內褲,儘管如此她還是會害羞……看得我好彆扭啊!

  離開萊斯以前,我以為接下來要面對的只有兩大氏族,但我錯了。

  「桐真,前面有兩條路耶……」

  一直以來都是單線道的路居然分岔了……!

  如果赤羽姬在場就能請她幫忙指個路。莎拉拉……她現在飛不太起來,幫不上忙。該回頭找小哥隊長問話嗎?我們應該沒走太遠,派腳程快的來回應該沒問題。好,決定了!調頭──!

  「桐真……」

  ……嗯。

  「我們來的時候……只有一條路吧?」

  我也是這麼覺得。

  但是眼前卻出現和背後相同的岔路,而且左右兩條都有我們的鞋印……

  「這裡怪怪的,我看還是繼續前進……喵喵……喵、喵嗯喵喵。」

  奇怪的不只是道路,還有講話講到一半突然變成咪咪卡的伊朵。我揉了揉雙眼再噗嚕嚕地甩甩頭,然後睜開眼睛──

  「桐真先喵喵,嗚嗯嗯喵喵……」

  這次連小公主都變成咪咪卡!

  「小弟!情況不太對勁啊,我看喵嗯喵,喵喵喵嗚喵喵!喵哈哈哈!」

  佩佩蕾變成會沒品大笑的咪咪卡惹……!

  眼見旁邊那些吱吱喳喳的女人和公貓一個個變成咪咪卡,周遭森林又扭曲成四通八達的道路,我想這應該可以確定是幻覺之類的吧……這他媽是什麼品味的幻覺啊!咪咪卡樂園嗎!可惡,不管怎樣先冷靜下來……!

  「喵喵喵喵!嗯喵嗚喵喵喵!」

  「喵嗯!喵喵喵!」

  「嗚喵喵,喵嗚喵喵喵喵!」

  不行,就算我要她們冷靜,她們仍然喵喵叫個不停。

  姑且不說一堆咪咪卡站著講話的畫面有點噁心,她們的反應看起來都很焦急不安,我說的話似乎沒有傳達過去。也許在她們眼中,我也變成了咪咪卡或其他人,講出來的話大概也是屬於不能溝通的類型……

  就在我茫然呆立的時候,其中一隻身負重傷的咪咪卡拉了拉我的衣服。

  「喵嗯……」

  這隻咪咪卡指向其中一條道路,她沒有嚷嚷著令人焦躁的喵喵聲,而是以琥珀色的貓眼靜靜注視著我。她的冷靜吸引著置身混亂中的我,我決定朝她所指的方向前進。身後那群吵吵鬧鬧的咪咪卡看我朝外頭走去,也都喋喋不休地跟了上來。

  走了一小段路,四周景色漸漸恢復成陰暗的森林。再往前走個幾十步,後面一拖拉庫的咪咪卡開始一個個變回人形。我一直走到所有人連同還有點扭曲的樹景全都復原,才安心地停下腳步。

  我看著將我從幻覺中引導出來的莎拉拉,正欲向她道謝,她就害羞似地避開我的目光、看向一旁說道:

  「確認……人數。」

  呃,對,應該先確認有沒有少人。

  幸好我們這支隊伍彼此互相熟識,雖然突然就陷入幻覺陷阱,大家還是乖乖地集體行動。不過慎重起見,還是來點個人頭吧!

  「啊!桐真先生不是咖哩烏龍杯麵真是太好了!」

  勇者二名!

  「被一大堆小黛包圍超累人的……」

  小奶一名!

  「瑪莉露!振作點!王子殿下FEVER已經結束了啊……!」

  「欸嘿嘿……!嘿嘿嘿嘿……!」

  神劍戰士(笑)十三名!

  「胖打人不見溜……」

  吸精鬼七名!

  「被、被發現了嗎!看我的必殺技……欸嘿呸囉

  半人馬一名!

  應到二十三、實到二十四……喔幹等等是不是多了一個人!

  任何風吹草動都別想躲過林北的火眼金睛!我馬上以魄力十足的眼神捕捉到那個頭戴女巫帽、手持木杖的半人馬少女!居然是粉……粉紅奶頭!

  「哇塞──是魔法少女!」

  伊朵突然雙眼發亮!

  在妳那奇怪的審美觀把這傢伙聯想到魔法少女以前,不是該質疑她的下半身嗎!

  「沒有蛋蛋的半人馬啊……」

  這邊倒是有認知正確但重點放錯的吸精鬼。

  「卡蘭!瑪莉露狀態不妙,只能用灌氣喚醒法了……!」

  「欸欸?可是人家已經決定把嘴唇保留給王子殿下……嗚哇!」

  「噗啾──!啾!啾!啾啾!王子殿下啊嘿……!」

  還有一群完全無視煞氣的魔法少女半人馬、在旁邊圍觀尖叫加喇舌一氣呵成的蕾絲邊。

  「勇者桐真……」

  啊啊!

  雖然那傢伙長相不錯又有粉紅乳頭,但是我不會輕易動搖的!要說為什麼的話,那是因為我方也有莎拉拉的紫色乳頭助陣!

  「我不是……這個意思……」

  剛才妳幫助我們走出幻覺陷阱,現在又以更加稀有的紫色奶頭來抗衡半路殺出的粉紅奶頭,可以說是救了我兩次啊!

  「不要再說乳頭了!」

  多虧有莎拉拉坐鎮,我才不至於被那匹半人馬的粉紅乳頭牽著鼻子走。看看那幾個娘們!不是少女心氾濫就是對母的沒興趣,成何體統啊!

  咪咪卡!我們上……

  「喵喵!有好多好多水球溜!」

  ……這隻笨貓居然被雜耍般的丟水球之術收買惹!

  這樣下去不行。

  沒想到區區一匹半人馬少女只是站在原地就瓦解吸精鬼與小奶雙重戰力,如果她來者不善就糟糕了啊!

  「來唷來唷!有好多水球唷!揮揮魔杖就會變更多唷!」

  「喵喵……!喵喵喵……!」

  「哇啊!真的是魔法耶!」

  定性不佳的過動兒就算了,這位小奶請問妳知道妳的祖國是魔法師國家嗎?

  「又不一樣!瑪吉克才沒有魔法少女……哇你看!水球之後是火球耶!」

  伊朵像個十幾歲的小女生抱著我的手臂蹦蹦跳,她的激昂之情透過胸前鐵壁狠狠刮弄我幼咪咪的肌膚,簡直就是削皮之刑。話說回來是我誤會了嗎?這個打扮得很不半人馬的半人馬少女是不是雜耍藝人之類的?打賞應該可以用麵包吧?

  「桐真!桐真!這次是閃電球!超漂亮的──!」

  藍色、紅色再來是黃色……越來越像是搞雜耍的了。

  圍繞著半人馬少女的小型水球與火球沒有消失,它們繼續依循各自的軌道打轉,就像是衛星一樣。現在變出的好幾顆閃電球也有它們的軌道,三種屬性的光球看似時而交錯,彼此之間卻又保持不會擦撞的距離,說真的還挺炫的。

  讓伊朵大呼漂亮的閃電球繞行一圈後,接著顯現的是有樹葉在裡面飄動的綠色光球。就在此時,一臉人畜無害賣笑中的半人馬少女忽然面目猙獰!

  「嗚嘻嘻嘻!前置完畢!你們這些傻子就……」

  媽的果然有問題──這股想法剛浮現,對我行削皮之刑的伊朵已經不見了!下一瞬間,準備使壞的半人馬少女就迸出尖叫聲,因為翻臉比她快的伊朵早已一劍砍向她的前腳!

  「哇啊啊啊……!」

  伊朵的砍擊應該是挑筋或者破壞肌肉,那把武器要從骨頭中間直接砍斷實在是不太可能的事情,可是她卻砍過去了──這小妮子居然用短劍斬斷半人馬的腿!半人馬少女重心不穩,圍繞其身的四色光球便啵啵啵地消失,連她的身體都一分為二……砍腳變腰斬是哪招!

  「第二型態變身──!」

  還會二段變身嗎!

  原來半人馬身體只是製作精美的道具,擁有粉紅酥胸的魔法師少女從那身毛皮中高高躍起、一個完美的落地!緊接著就被伊朵從身後挾持正著!因為她們倆動作時機搭配得太完美,比起戰鬥更像是在表演雙人舞蹈。站遠遠看的小公主還真的看到拍手叫好。

  「妳再亂動,我就往妳脖子抹下去囉。」

  「嗚努努……!真是強大的敵人……!」

  被伊朵剋得死死的魔法師少女既敵不過我們、也沒辦法逃脫,那對咖啡色眼珠子鬼靈精怪地轉動,似乎是在確認自己毫無勝算後才假裝很阿莎力地投降。

  「投降投──降!嗯嗯!我認輸!所以不要殺我喔!」

  呃,基本上妳還沒對我們造成威脅,而且還給大家娛樂了一下,不至於殺掉啦。

  「耶!太好了!」

  頂多吊起來打。

  「咦咦咦咦……!」

  因為魔法師本身就是武器,我們也沒有特別的對策,姑且讓伊朵把她的木杖扣押起來,再由一臉嫌麻煩的塔塔兒協助伊朵看守此人。基於本人向來秉持的善良風俗原則,我同意讓摀住胸口與私處的少女穿上她的衣服。沒想到她所謂的穿衣只是把壞掉的半人馬道具服穿起來。

  「嗚欸……歪一邊真不好穿……」

  ……結果還是上空啊!雖然第三點給道具服擋住沒錯,那兩顆粉紅色的玩意還是曝露在外啊!

  還好我們麵包消耗快、空出來的麻布充足,伊朵咻咻咻地又弄了件胸罩出來,總算是把現場畫面壓回保護級範疇。

  變回三點五條腿的半人馬少女看起來不太習慣胸前有東西擋著,伊朵威脅她若是脫掉胸罩就再砍斷她一條腿。我想起伊朵也在斯洛尼姆砍斷人家手指,她一恰起來真是讓人心癢癢啊。要是能被她一邊挾持小桐真、一邊冷酷地命令「射精!不然砍斷你雞雞!」應該會很爽吧……

  根據經驗豐富的莎拉拉表示,方才的幻覺是這段路開始很常見的現象,她也不清楚觸發條件,但是連從森林或山區上空飛過去的她都會被捲入其中,而且必定會碰上她以外的人。所以在幻覺解除後,她才知道要確認隊伍是否有多人或少人。至於那個掰咖半人馬少女──

  「我是森林的看守者!大地保護者!星象賜予的奇蹟!日月之信使!過去曾是名為卡特琳娜的原石……如今已蛻變成獨當一面的四色魔法師!可愛動人!法力無邊!超可愛的魔法少女露露☆Q☆奇酷比就是我──!」

  看來只是路過的中二。

 

    §

 

  上次好好睡一覺、精神飽滿地醒過來,是多久以前的事情呢?

  上次大醉一場、抱著衣衫不整的酒家女頭暈目眩地被喊醒,又是多久以前的事情?

  雖然是近幾年發生過的事,感覺起來卻有五、六十年那麼長,長到連確切年分都記不得了。

  撒克遜人走在一片死寂的昔日大城伊拉瓦外圍,想著這些令腦袋為之一疼的瑣事,最終停下還能夠再走上三天三夜的雙腿,轉頭望向身後那名抱住某物、跟蹤自己好長一段路的落魄女性。

  「食物……孩子……」

  暗紫色的乾枯雙唇朝撒克遜人魁梧的身軀織出乞憐之語,空洞的眼神卻像在看她身後不存在的某物。撒克遜人真希望她有足夠的時間停下來理解這個女人的身世、她的經歷、她所遭受的折磨以及她最後的希望,然而貝蕾妮卡正在空中庭園等待,實在沒有那麼多時間去總結這個女人的一生。

  於是她大步向前,以明確的殺意將這個女人的悲傷升華成悲憤,正欲將女人連同孩子的屍體化為灰燼──卻在擊出火焰雷射的前一刻注意到觸及記憶碎片的特殊刺青。

  沾染塵土與血跡凝乾的褐色乳肉上,只有左乳乳暈旁環繞黑色的雙頭蛇刺青。

  『──法莉許!我的名字叫法莉許!』

  映入雙眼的刺青幻化成只剩身體還記得其輪廓的記憶,將撒克遜人短暫地從現實分離出來,進入所有人都戴著假面的灰色舞會。

  『妳好強壯喔!加入我的隊伍吧!欸,加入啦!不然大家都因為我是桑莫人不理我……』

  名喚法莉許的女子以聲音、觸感與氣味等情報記錄在她的身體裡,就像她以這雙拳頭擊殺或取悅過的那些人。

  『吼!我跟妳愛愛啦!所以加入我嘛!妳可別說妳喜歡男人喔……明明長那麼帥。』

  只有一點不同。

  『齁呼……!嘎……我、我睡著了?不是在愛愛嘛?欸?做完了?什麼時候……』

  那就是法莉許她……

  『啊……妳又夢到我了。好開心喔,嘻嘻!不過妳該醒來了喔喔喔喔喔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意識隨著法莉許那句對自己所說的話瞬間收縮、自灰色世界彈射回來之際,眼前的女人已化為沸騰的黑色陰影,發出尖叫聲朝她襲來。

  撒克遜人雙眼一睜、把收束於拳頭的火焰魔法擊發出去,一舉將張牙舞爪的陰影連同遠方石牆轟個粉碎。

  ──幻覺。

  那是從殺了人後刺入肌膚的尖刺所延伸出來的東西。

  抑或是讓某位女性陶醉於己所注入心中的東西。

  不管是愛是恨,外來情感都會在龐大的時流中異變成幻覺,等待著她鬆懈的那一刻。

  撒克遜人仰首望向灰色的天空,一瞬間好像記起了什麼的腦袋逐漸放鬆。待莫名悸動的心情沉澱下來,天空開始流動,廢墟林景猶如流水般自她身邊滑走,重新踏出的步伐將許多有意義和無意義的事物拋諸腦後,引領著她往下一個幻覺營造出來的中繼點前進。

  烏茲達。

  伊拉瓦。

  莫斯科。

  戰爭領地。

  穿越陰影構成的道路,踏入歡呼四起的異族村莊,從怠惰的守衛身旁走過,最後終於是在美若天仙的天使們帶路下抵達目的地──空中庭園的王座之間。

  坐在王座上的乃是枯瘦如骨、行將就木的女子。

  從王座旁側探出頭來、喀啦喀啦地現身的則是製作精美的人偶。

  撒克遜人在四翼天使波希雅及萊姆的伴隨下緩步來到王座階梯前,她盡量不發出過大的聲音,彷彿這麼做就不會吵到王座上的女子。與之相比,貝蕾妮卡動作時關節發出的喀啦聲就特別響亮。

  「──妳不必開口,我都看到了。」

  貝蕾妮卡以玩具眼珠凝視著神情疲憊的撒克遜人,她的身影映入對方眼裡就化為有著一席拖地金髮、膚白如雪的美麗女性。

  「很累吧。想好好睡一覺吧。」

  波希雅與萊姆悄悄退場,獨自留下的撒克遜人看著貝蕾妮卡那副關心自己而皺起眉頭的愁容,宛如蒙上一層灰的心都要跟著融化了。

  「只有永眠才能實現的夢想,我願意現在就替妳完成。好嗎?」

  撒克遜人知道貝蕾妮卡的眼睛能看見她看不到的事物,那對耳朵、鼻子與光滑的肌膚也能捕捉到人體無法感受的東西,所以她相信自己確實有著對方說的夢想。可是現在還不是休息的時候。

  「我想殺死妳。我也會一起去死。我的肉體與精神是不滅的,但我會用我的愛與妳陪葬。好嗎?」

  撒克遜人抱緊主動貼向她的貝蕾妮卡,剛健猛壯與纖細柔軟的兩種身體有著水乳交融的契合感,兩人在這股黏膩的感覺中分別顯現出剛強與柔弱的性格,毫無疑問這會讓貝蕾妮卡放下奔往毀滅的念頭、傾心迎合撒克遜人的意思。

  「啊……」

  貝蕾妮卡感覺到所愛之人的外觀發生了變化,那是將一身英氣具現化的象徵意義,帶著一股渴望征服、支配甚或蹂躪她的侵略性。為了滿足兩人之間呼之欲出的激情,貝蕾妮卡喚來佇立於黑暗中的芭兒莉塔和希里妮歐。兩名四翼天使懷著倏然湧現的愛意拉開、抱住撒克遜人的雙臂。

  唰──

  撒克遜人看向兩位抱緊她的手臂、用豐滿雙乳蹭弄撒嬌的四翼天使,身後傳來複數氣息。那是最高指揮官穆荷、方才伴她而來的指揮官波希雅與萊姆,以及正執行日常警備的指揮官希儂。只要撒克遜人向貝蕾妮卡點頭,她們立刻就會化為溫馴的小貓來服侍她。

  面對這股過於龐大的愛慾,凡人之軀只會承受不住超載的激情而破滅。然而,撒克遜人卻順從貝蕾妮卡逐步展開的示愛之舉,全力接下六名天使聯合發起的完全攻勢。

  貝蕾妮卡的肉體足以折服所有與之交歡的對象。

  天使們的淫語和愛撫有著其他種族無可比擬的美妙。

  比起與女人們做愛,擁抱貝蕾妮卡的感覺更像是和性慾本身交手。

  即便如此,撒克遜人也沒有倒下。

  無關乎肉體堅韌度或意志力,純粹是因為──

  「法莉許。」

  「什麼?」

  「那個女人真有意思。」

  「不明白妳在說什麼。接下來是……穆荷吧。」

  渾身浴汗的撒克遜人放開在她懷中露出了低俗悅容的希里妮歐,垂下四翼的天使顫抖著倒下後,於黑暗中奮勇勃發的肉棒朝向最後一個站立者挺起。

  「穆荷是用我的內臟做成的,小心別弄壞。」

  「嗯……」

  隨著兩人身體緊密結合,面無表情的穆荷與飄浮在撒克遜人身邊的貝蕾妮卡同步露出欣喜之情。撒克遜人剛感受到貝蕾妮卡環抱上來、似乎在向她低語什麼,意識就飛梭到灰色舞會的一隅,和某個身影模糊到不可直視的女孩子喝起無味的茶水。

  『那個洋娃娃真努力耶。但是我才不會讓她搞垮妳呢!啊,這次妳不用擔心,不會再有黑麻麻的東西跑出去……至少暫時不會有!』

  說出此話的女孩子與這段話的存在快速融入朦朧光線中,將撒克遜人推回現實。填補空白的記憶迅速歸位的眨眼間,給她壓在地面上翹高雙腿、放聲淫叫的穆荷正在高潮。撒克遜人晃了晃意識稍微斷片的腦袋,斷開的思緒重新連接起來,往穆荷體內搗弄著的肉棒繼續保持緩慢的抽插,為已經降低同步強度、抱住她的背嘻嘻笑著的貝蕾妮卡獻上不曉得第幾回的高潮。

  打從第一次見面就打算全力擊潰撒克遜人的貝蕾妮卡,正是在法莉許的干擾下鎩羽而歸。那天是她罕見地嘟起嘴巴生氣的日子,因為這是她那一分為六的肉體首度在性事中輸給一個人類。更讓她生氣的是,撒克遜人完全捕捉不到法莉許的存在,所以她也沒辦法對這個身材合她胃口、個性率直得惹她心癢、性能力又超凡脫俗的女人生氣。

  貝蕾妮卡既對法莉許的存在及目的感興趣,久違地被挑起的情感也需要──其實不要也沒差啦──一個依歸,那麼被法莉許糾纏的撒克遜人正是最佳對象。這也是為什麼她願意屈就自己幫(傾)助(心)區區人類的女王。

  本來她只希望將兩人關係約束在邊境之地,充其量等撒克遜人忙完人類世界的俗事,就可以過著只有2+1人的生活。但是矮子丕平借用邊境之力搞出來的「法軍」卻超出撒克遜人的能力範圍,要是放任不管,可能直到愛人老死都過不成她盤算好的生活。

  於是乎──

  「這些孩子不會離開這個地方,我也不會介入人類的戰爭。教訓氣焰喧囂的『女兒們』則另當別論。」

  「貝蕾妮卡……」

  「我有一個條件。」

  「儘管說。」

  「叫我的另一個名字,然後說妳愛我。」

  「伊歐,我愛妳。」

  「……♥♥

  ──貝蕾妮卡,參戰。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