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0月29日 星期二

【長篇】本番禁止!童貞勇者冒險譚(65) (18禁)


  第九章「第二次桑莫侵攻戰」#13

 

  我們在黑暗中以最大速度逃跑。

  沒有從後追趕的步伐聲。

  沒有穿越樹叢而來的沙沙聲。

  四周靜謐得彷彿只有我們幾個在排演莫名其妙的默劇。

  就在這陣令人焦頭爛額的寂靜中,莎拉拉告諸眾人的概念悄悄地進化成聽覺敏銳者的警告,很快又從警告蛻變為實在的威脅──當感覺最遲鈍的純人類們也察覺到追兵存在時,我們左右兩側及後方相繼亮起了劍刃形光體。

  三三三構成,這他媽是斥侯還是幹架隊形啊……!

  「勇者桐真,聽我說……」

  跑在我旁邊的莎拉拉壓低了聲音調整呼吸,過了兩秒才繼續說道:

  「她們會在擋住去路的瞬間發動攻擊,那是斷尾求生的唯一機會。」

  我真痛恨剎那間浮現於腦海的犧牲打配置。

  但她的方法或許才是對的。

  畢竟連我和奇酷比都拋下行囊與道具服、全體皆以百米衝刺的速度往過來的方向全力逃跑了,卻還是被持光劍的追擊者趕上,而且那些傢伙正好整以暇地改變隊形。我們右手邊的小隊漸漸繞至前方,後方那隊則往右邊移動,再過不久就會從前面阻斷我們的退路──並按照莎拉拉所說的發動攻擊。

  想不到更好的辦法。

  也不能執著於全身而退。

  最適合在此割捨的有效戰力是──

  瑪莉露!卡蘭!伊西絲!

  「知……知道了!」

  「終於換我們上了嗎……!」

  「哦哦……!」

  包含三人在內的神劍戰士們立即分為三隊,以前方五人、兩翼各四人的隊形準備應戰。

  接著,逃跑方需要擁有號召力與經驗的──

  伊朵!莎拉拉!

  「嗯!」

  「呼……!」

  雙眼適應了黑暗,才發現莎拉拉跑起來奶勢磅礡到一個不行啊……早知道之前就堅持吸她一下。

  伊朵帶剩下的人開溜!

  莎拉拉幫忙指路!

  「你又要……!」

  伊朵話剛說出口就打住,大概她在那一瞬間也注意到了吧。如果連我都不留下來,身為棄子的瑪莉露等人又該為何而戰?老實說,光是她們願意斷後就已經讓我感激到決定下輩子再一個個服侍她們了。所以這裡就容我坐鎮斷後分隊……然後他媽的復活再見吧!

  「伊朵小姐,脫離的時機──」

  「啊啊!我知道啦!我有聽到啦!」

  很好!

  沒問題了!

  那邊有大小奶互補,這邊有十三巨乳相伴,現在只等對方即將變完陣的那一刻──就是現在!

  「瑪莉露‧西塔魯瑪爾,戰爭命令已下達。」

  「卡蘭‧西塔魯瑪爾,戰爭命令已下達。」

  「伊西絲‧西塔魯瑪爾,戰爭命令已下達。」

  嗡嗡嗡嗡嗡──瑪莉露等人宛如魔法少女變身般解除流星槌的拘束裝置,在隊伍的三個方向華麗變身!

  「咪咪卡!帶大家過來!」

  「嗯喵!保護小伊朵溜!」

  嗖嗖嗖嗖──伊朵的指示加上咪咪卡帶頭動作,使得夾在我和神劍戰士們之間的吸精鬼都很有效率地後退了!反應較慢而且體力快不支的合貝小公主給伊朵拉住,她們調頭就走之際,本來跟在小公主身旁的奇酷比竟然一路衝到我身旁!

  「魔法少女奇酷比!戰鬥變身!」

  因為事態緊急所以中二稱號連帶全名都省略了嗎!難得言語效率化的奇酷比在黑暗中揮動手臂,接著竟然變出了另一件道具服──多道光劍交織的昏暗視野中,奇酷比穿著類似無頭騎士那套笨重甲冑閃亮登場!

  「防禦模……嗚啊啊啊!」

  喀唰──!

  前一刻還威風凜凜地在站上前線的重裝甲型奇酷比,馬上就被高速襲來的光刃腰斬……!

  「──閃耀星星光束!」

  奇酷比似乎是在攻擊前一刻縮起身體才倖免於難,她從那件不知道是不是紙糊的鎧甲飛躍而出、在半空中放出耀眼的閃電球!但是正如林北前一話所說,這閃電球幾乎沒有威力可言,所以她差不多要準備投胎了──不!在三把幾乎同時刺向奇酷比的光刃擊出時,站在我前方的瑪莉露跟她兩個同伴衝了!

  「敵性目標確認。」

  匡!

  瑪莉露、超帥的格擋加晃奶!

  「敵性目標確認。」

  匡啷啷!

  巨乳二人組、驚險擋下擊往奇酷比的光刃兼搖奶!

  正當她們三個和手持光劍的氏族少女正面交鋒,我們身旁的戰士們也都主動鎖定各自的目標,一道道無情感──卻激勵人心的聲音連袂響起。

  「最優先目標鎖定為神劍少女LOTA133。」

  「最優先目標鎖定為神劍少女ZETA76。」

  「最優先目標鎖定為神劍少女THETA2503。」

  「敵性目標確認。」

  「敵性目標確認。」

  「神劍戰士十三體,戰鬥開始。」

  喔喔!這就連非當事人的我都聽得出來是要集火,果然莎拉拉還是有教她們一些迎擊概念!不過同樣地,對方也為了發揮她們特殊的戰鬥能力而集火我方,最先被鎖定的是──

  「LOTA13→B→勇者桐真。」

  ……幹!又是我!媽的我比旁邊那個中二更人畜無害好嗎!

  「ZETA7→C→勇者卡特琳娜。」

  啊哈!兩個最弱的都被鎖定囉!不過等等那個勇者是三小……

  「THETA250→B→瑪莉露克雷沃。」

  正面那隊居然是鎖定瑪莉露嗎!

  不曉得是否因為雙側為三對四的緣故,才讓對手覺得可以直接越過防線對我們下手。總之現在不是待在原地發呆的時候,林北也要展開運動戰了!所謂的運動戰就是嗚痾痾筍奶妹救窩啊……!

  「──呼!」

  匡!匡啷!

  卡蘭、超精準的格擋加顫奶!

  在卡蘭與對面那個神劍少女幾號三小的對峙時,對方的姿態也透過兩把光刃的光芒顯現出來──她們是年紀約比卡蘭等人還小一點點的女孩子,穿著很貼身的流線形連身裙,還有未來可能會害她們瀕臨絕種的精美白絲襪……她們的光刃不是握在手上,而是整條手臂都屬於劍體的一部分,所以乍看之下其劍圍似乎和卡蘭的光劍差不多,將手臂部分也算進去的話根本就是大型雙手劍對單手劍。

  我和奇酷比分別躲在卡蘭與伊西絲後方,那個北七看到一堆光劍咻咻咻地互砍還想趁機放個閃電球參戰,結果伊西絲和對方完全無視從飛快變換的光影間悠哉飄過的閃電球,繼續以快到我眼睛完全跟不上的速度劈哩啪啦砍個不停。

  莎拉拉說過,只要對方來兩隊我們絕對招架不住,我想她應該沒把瑪莉露她們變身後的戰力算進去吧。現在十三打九完全就是勢均力敵的戰況啊!

  「咯呃……!」

  ──沒想到戰鬥開始不到三十秒,卡蘭身旁的一名戰士就被粗大到靠北的光刃貫穿胸口、整個人像串燒般被舉至半空中時解除了變身狀態。緊接著,伊西絲那邊也有一名同伴陣亡了。

  原來前面那段戰鬥之所以看似不相上下,純粹是因為敵方的能力賦予還沒疊上去而已。莎拉拉說得沒錯……這他媽絕對不是人數相當就能硬扛的對手,因為我方已經被打出破綻了……!

  奇酷比!

  「嗚哇哇……戰鬥變身!」

  砰!

  我喊她是要她趕緊迴避,她老大是在變個屁身啊……!結果連要變成怎樣都看不出來,朝她揮斬的巨大光刃就深深地斬入地面,而奇酷比再一次奇蹟似地逃脫!

  「──憤怒星火焰!」

  啵啵啵啵──四枚不知道衝三小用的迷你火球冒出來、砸向攻擊後稍有停頓的神劍少女,然而並沒有什麼卵用。話雖如此,就結果來說奇酷比還是驚險地逃過一劫。不過她的好運只發生在最初的一擊,後續襲來的光刃還是得靠伊西絲小隊阻擋。

  再來就是林北。

  我可是二十多級的勇者,想砍中我談何容……哇幹!好險!這劍竟然從兩人之間插進來啊!

  「呃噗……!」

  那把差點插爆我腦袋的光劍連硬直動作都沒有,直接就往旁邊橫劈過去,又有一名戰士倒下……還是該說兩個?媽的,女人何苦腰斬女人啊!

  我和奇酷比退往越縮越小的中央區域,此時三個小隊都各有兩人陣亡了,雙方人數正式逆轉,戰況急轉直下。奇酷比放出的垃圾攻擊完全沒屁用,甚至連有沒有達到聲東擊西的效果都看不出來,因為她的魔法球速度實在太慢了。我的超強繳械技則是他媽的用不出來!用不出來啊幹!明明親眼看到巨乳妹子慘死於面前,卻還是連發動的跡象都沒有!我幹你娘機掰啊!

  「嘎啊……!」

  卡蘭……!不,是她旁邊的……但接下來就只剩她了啊!操你媽我不管了,就用某個巨乳妹子留下的劍跟她們拼啦啊啊啊!

  就算完全跟不上敵方的速度。

  就算威力薄弱到幾乎可以無視。

  我們已別無選擇……就這麼上吧!

  桐真劍法‧突突突突!

  「──水星砲擊!」

  我朝向圍攻卡蘭的三人之一發動攻擊,奇酷比也向伊西絲身旁拋射出援護水球,結果不意外地,攻擊全數落空──動作遠比我們還快的光刃就要殺過來了!到此為止了嗎……!

  「喵吼吼吼──!」

  砰!

  就在我準備壯烈成仁的時候,咪咪卡忽然像顆砲彈般把我面前的神劍少女撞倒!

  「皮涅涅閃光哦哦哦──!」

  我的眼睛痾痾痾啊痾啊……!

  「好的!勇者大人確保!」

  是夏露露嗎!為啥妳們又跑回來了!這樣牽制作戰不就沒意義了嗎!

  「嗚嘎!這些傢伙不用眼睛照樣亂砍啊……!」

  佩佩蕾!從聲音聽來是在伊西絲那裡!

  「本小姐確保一人唷!」

  蒂蒂烏也來了!媽的,前方只剩下一人了嗎……

  「──全體!緊急迴避!」

  「嗯喵!」

  「喔喔!」

  「知道啦!」

  什麼啊!迴避什麼東西啊!那小妮子究竟在打什麼主意……喔嗚!夏露露認真出力時竟然可以一手抱住我開跑,只是那隻手卡在我肚子上壓得好緊啊啊啊……!

  眼底白光未退,給夏露露迅速帶離現場的我聽見了新一波交戰聲,那聲音卻沒有緊緊咬著我們不放,而是在剛才激戰的地點原地爆發。我們幾個被連抱帶拖不斷地衝、不斷地衝……到了戰鬥聲已經降到很小很小的距離外,才隨著眼部疼痛漸退而停頓下來。

  「勇者桐真……!呼……!呼……!」

  莎拉拉的聲音……我現在沒心情硬,所以直接告訴我情況!

  「是……呼……是戰爭。」

  伊朵向大家下令只休息一分鐘就得接著逃跑後,莎拉拉用她引人犯罪的喘息聲告訴眼睛還刺刺燙燙的我──我們之所以遇到人數不合理的斥侯,是因為這一帶的氏族戰爭就要開始了,所以那些神劍少女全部以戰鬥編隊在巡邏她們的據點,誤觸雷池的我們就是被一個部隊所追擊。

  「我們在反方向遇到了……呼……正準備發起進攻的邪劍少女,數名……呼……於是就將她們引到你們所在的地方……呼……兩族理論上會優先向彼此開戰,所以……」

  所以我們才得救。

  ……在伊朵她們進行一趟折返跑的極短時間內,我們就折損九個變身後的神劍戰士。伊朵指揮眾人準備啟程時,佩佩蕾救下來的伊西絲已傷重不治。最後只剩下身負輕傷的瑪莉露和卡蘭,以及失去了整條右臂、不斷喃喃著「武器遺失」仍不肯解除變身狀態的阿瑪莉亞。

  「桐真,還可以嗎?」

  應該吧……

  「好,奇酷比呢?」

  「我、我可以自己跑!」

  「我們沒有餘裕看著妳,如果妳要跟著我們就得律己,懂嗎?」

  「嗯嗯……!」

  伊朵在緊急狀態中展現出來的臨變能力,讓因為能力不足往往演變成感情用事的我相形見絀,心中不由得萌發想依賴她的念頭。我盡量不讓自己看起來懦弱又沒用,沒想到伊朵卻走過來摸了摸我的臉。

  「害怕也沒關係唷。」

  這傢伙說完就去指揮大家動作,都不給我臉貼小奶潰堤一下……

  「好的好的!勇者大人請貼緊夏露露的酥胸、盡情撒嬌唷!」

  平地少給我裝丘陵喇……!

  在伊朵指揮、莎拉拉指路下,我們繼續往某個方向奔馳了至少半個鐘頭。其實剛起步沒多久就聽不見戰鬥聲了,但是莎拉拉說戰鬥區域可能會擴大,為防萬一得拉開更大一段距離才行。

  到達某座森林或某片樹林前的平地,全力奔馳的大夥皆汗流浹背地癱軟下來。四周黑壓壓一片,根本看不出來是不是我們走過的路。跑到氣喘吁吁又下意識釋放體香的夏露露把我放下時,我正處於有點茫的狀態。幸好她不是認真想迷魅我,不然依現在的狀況會尷尬到爆。

  「欸嘿嘿……!塔塔兒小姐……超棒的……!」

  嗯,就是這麼尷尬。

  除了我跟瑪莉露等人,還有跑到一半就給人背的小公主與皮涅涅也咕嚕一聲滾下來。皮涅涅就不必說了,對快樂沒什麼抵抗力的小公主一副就是嗨出新高度的樣子。

  沒有趁機逃跑的奇酷比發揮了她苦力以外的新作用,那就是用什麼憤怒星火焰幫忙升火,然後施展水星砲擊提供大家飲用水……對於糧水盡失的我們來說真是幫大忙了。伊朵看她的眼神也不再充滿鄙視,還多了一咪咪欽佩。

  我們在這不見走獸的鳥地方紮營,體力過剩的咪咪卡幫忙撿一堆樹枝,從老太婆隊長那兒學了些草木知識的伊朵則帶著塔塔兒採點吃下去不會死翹翹的植物。她們在附近採集時,瑪莉露、卡蘭和阿瑪莉亞相繼變回原形。傷勢較輕的兩人還好,但是阿瑪莉亞除斷臂之外,腹部以下也殘破不堪了。伊朵回來後迅速檢視三人的傷,然後跳過像病患家屬在旁邊窮擔心的我們,直接向莎拉拉提出了迷魅要求。

  莎拉拉有點訝異這項要求,但她還是依照伊朵的期望抱住了神情痛苦的阿瑪莉亞,以擾亂其心志的迷魅狀態陪同她走完最後一程。

  小公主用現成材料開始煮雜菜湯,伊朵陪在無法控制情緒的瑪莉露與卡蘭身邊,我則默默解開褲襠、兩腿一開,供各位辛苦了的債主自行取用。

  這晚我學到的最後一件事,就是不管我的心情有多沮喪,該維持的底限一定要維持好。即使撇開合約不談,精液也是吸精鬼的主食,如果讓她們餓著肚子就沒資格繼續借用她們的力量。所以無論如何都要讓小桐真努力地站起來,直到供餐作業完成為止──情緒低落卻還要逼自己硬挺的感覺,就像是拖著深處被掏空的身體進行長跑。

  小公主的雜菜湯有夠難喝,可是會讓身體變得很暖和。

  咪咪卡罕見地把她偷偷藏起來的麵包分給大家,目睹她取出麵包那一瞬間的我食慾壞死了。

  佩佩蕾用她的洗衣板攻擊我。

  夏露露參戰。

  我趁頭蓋骨被兩塊洗衣板擊潰前推開她們,含淚奔向莎拉拉。

  我向溫柔接納我的莎拉拉提出在胸前比愛心的要求。

  伊朵衝過來巴我頭。

  咪咪卡突然對小桐真頭槌。

  我覺得我可能會因為蛋蛋破裂死亡,到了最後卻是給莎拉拉摸著頭入睡。

  「桐真!快起來!」

  半夜,因為守夜的佩佩蕾聽見遠方傳來交戰聲,我們急忙往聲音來源處反方向移動。

  我知道我沒資格抱怨,而且大家看起來都很累,可是睡前射過七發的身體真的超級沉重啊……

  一直走到伊朵喊停的地方,我幾乎是倒頭就睡,從倒地到睡著不超過五秒。

  沒有做夢。

  清醒過來時已經是天亮後好一段時間。

  我的左手邊是伊朵、瑪莉露、卡蘭;右手邊有小公主、奇酷比、莎拉拉、咪咪卡;胯下與雙腿擠了蒂蒂烏、夏露露、皮涅涅;額頭上的卵蛋由佩佩蕾熱情提供。從空中看下來應該很像某種詭異的人體魔法陣。守白天第一班的塔塔兒也陰沉得像個準備進行人體煉成的煉金術師。

  伊朵似乎只比我早幾秒醒來,我們倆原地呆滯了一下,她才晃晃翹得亂七八糟的頭毛對我說:

  「桐真……你先轉過去。」

  看瑪莉露和卡蘭衣衫不整的模樣,伊朵昨晚大概有點忙吧。不過就算她叫我轉過去,還是會看到莎拉拉的大奶和胸罩殘骸……那對下流的胸部又長大了。

  「嘿咻……好了。」

  不曉得是我錯覺還是妳真的在喬奶,拜託別再做這種害人邏輯崩壞的舉動惹。

  「就有點卡到嘛!」

  伊朵忙著假裝她的小奶有在發育時,我小心翼翼地把佩佩蕾的蛋蛋輕放於地。沒錯,在此之前她的蛋蛋就盛在我手心上。這是為了避免刺激到這幫一言不合就射精兼幹架的傢伙,省得好好一個大白天又搞得腥風精雨。

  蒂蒂烏和奇酷比最先被挖醒,她們一個接替快要倒下的塔塔兒,一個被迫大展身手。

  「水星砲擊、水星砲擊、水星砲擊嘎啊啊……!」

  一早就有水喝兼煮湯真是感激不盡,如果能洗個臉就更好了。

  「你是惡魔嗎!再放下去我會虛脫啊!」

  「桐真,別太苛求她了。奇酷比,妳繼續休息吧。」

  「伊朵小姐……」

  「妳是我們珍貴的水資源,需要時會再叫妳。」

  「……妳更過分!」

  雖然不知道奇酷比是變出哪兒的水,至少昨晚到現在都沒鬧肚子,應該是品質有保證的水源吧。

  伊朵用昨晚煮剩下的幾種可食用植物弄了鍋湯,明明料都一樣,她煮的就是比小公主還香。湯煮到一半,小公主就聞香而醒。還好一早就偷看到三對巨乳和一對小奶,我已經完全不在意這位小姑娘的激凸。

  比起我跟奇酷比丟棄的糧水,伊朵的百寶袋還留著真是太好了。要是失去百寶袋就沒有鍋子,沒有鍋子就沒有湯,沒有湯就只能啃生葉子。就算閉著眼睛往裡頭隨手抓一把也都是有用的東西……馬尾巴除外。

  用過早餐,我、伊朵、瑪莉露跟卡蘭在營地旁邊的樹林造了簡易墓地,就在阿瑪莉亞的埋葬處旁邊。瑪莉露托伊朵將她的彩色珠珠手鍊掛在用樹枝做成的十字架上,隨後掀起一陣讓我胸口有點悶的哭泣聲。

  「伊朵小姐……嗚嗚嗚!」

  「乖哦、乖哦。」

  「勇者大人……嗚哇啊啊!」

  卡蘭的筍奶悲傷時一點也不性感啊……

  當我們待在臨時墓地宣洩情緒,莎拉拉和咪咪卡正在附近展開或許是頭一遭的姊妹聯合行動。我們回到還有些人睡起回籠覺的營地時,她們正好完成偵察。只不過咪咪卡像無尾熊般正面攀抱在莎拉拉身上,還一副色瞇瞇地蹭著她的紫藍色巨乳。

  「我們回來了。位置大致上已確認。」

  莎拉拉居然是會說「回來了」的類型嗎……!

  「ㄋㄟㄋㄟ……嗯喵……ㄋㄟㄋㄟ……ㄋㄟㄋㄟ溜哦哦……」

  我願意用這條命跟咪咪卡交換十秒鐘。

  咪咪卡之所以像無尾熊一樣巴著莎拉拉不放,據莎拉拉說是因為她的體香越來越濃烈了。伊朵和小公主這些純娘們要很靠近她才聞得到哈蜜瓜味,有懶叫的公貓與本勇者則是站她身旁都能聞得一清二楚,而這種味道對於吸精鬼又有特別的吸引力。所以基本上現場還清醒的肉棒全都對著莎拉拉硬到不行。

  沒錯!

  也包含我!

  誰叫莎拉拉被那隻笨貓吸奶的畫面太色情惹……!

  「哈啊……!」

  莎拉拉雖有自知之明,卻又忍不住對同族釋出更多的體香。這樣下去不行,得把這股過甜的哈蜜瓜味弄走……這種時候!就需要魔法少女奇酷比了!

  小朋友們,讓我們一起大喊:奇──酷──比──!

  「──綺麗星風暴!」

  啵啵啵啵──咻嗚嗚嗚!

  雖然是跟用手搧差不多弱的風,連續放出來加上我們在那邊揮啊揮的,姑且算是消去大部分的香氣了。一度陷入輕微迷魅的佩佩蕾等人重新對莎拉拉保持距離,並因為自己曾受到肉袋的魅惑而沮喪了一下。抱緊莎拉拉的咪咪卡則是用林北的肉棒魔法成功釣走,當她快撲到小桐真時,再由伊朵緊急擋下。

  「咪咪卡,看這邊!是尾巴唷!」

  伊朵、以絕妙的手法搖晃起馬尾巴!

  「喵喵……!喵喵喵喵……!」

  咪咪卡、轉移注意力!

  「好!去撿!」

  妳當她是狗啊!

  「哇──咿!」

  好吧我錯了,這傢伙大概也有狗的基因……

  不管怎樣,至少馬尾巴是派上作用了。

  莎拉拉羞紅著臉說她變得不太能控制身體,只要和同族有肉體上的接觸,身體就會情不自禁地發汗並散發濃厚體香。我本著實驗精神拉她進旁邊樹叢,本著實驗精神戳戳她那色情的腹肉,然後本著實驗精神揉了把奶!

  「哈嗯……!」

  嗚嘿嘿!這位大姊!妳的哈蜜瓜味都跑出來囉!

  「桐真。」

  這位小奶研究員來得好,妳也揉一把。

  「蛤?我昨晚已經揉很多次了……」

  別若無其事做出令人羨慕妒嫉恨的發言!而且瑪莉露她們又不會香噴噴到害那些吸精鬼失控。現在快摸!摸下去!摸給她爽!

  「好啦!如果是測試的話……那我就摸囉。」

  「噫嗯……!」

  「欸?只是碰到就有感覺?比瑪莉露還敏感耶……」

  媽的!又在炫耀了!

  「伊朵小姐……」

  「嗯?」

  「乳頭……可以碰一下嗎……?」

  「欸欸?」

  這個特典是怎麼回事!為啥我摸的時候就沒有!

  「那個……我拒絕。」

  暴殄天物啊!這妮子暴殄天物啊!

  「說得也是呢……呼嗚……」

  這位大姊不用擔心!我靈巧的手熟正是為了幫妳喬乳頭而存在!人稱喬乳頭‧喬巴拿就是我!

  「桐真。」

  好的,實驗提前結束。

  總而言之,莎拉拉的體香暴走條件不是「和同族肉體接觸」,應該修正為門檻更低的「肉體接觸」。這麼一來,就不得不讓大家和她保持距離了。她本人也能認同這種有點傷感情的半隔離手段,不過平常沒事也不會摸她就是了。

  基於友情與和平,我向莎拉拉坦白其實我從小就立志當個整乳師,所以隨時歡迎她來找我申請喬奶或乳頭矯正按摩。不料第一個案子還沒接到,我的手差點就被跟喬奶無緣的小奶掰斷痾痾痾……!

  對策OK,現在該來討論位置問題。

  「我們現在應該是位於梅茲以西的某個地點。看見那座山了嗎?如果我想得沒錯,從那邊彎進去再一直往深處走,就會到達我們相遇的那座森林。若假設無誤,那座小山過去還有另一座山脈,兩山之間取中心點直線行進就是梅茲。可是,那個地方恐怕已經……」

  地理這東西我不太行,梅茲營地毀於氏族之手倒是能夠想像。連擁有十三名神劍戰士的我們都被西塔魯瑪爾族的一支部隊輕易打爆,要是被捲入戰爭層級的戰鬥,一般士兵來再多都沒用吧。所以梅茲去不得。

  話說回來,我們是否還要繼續前進也是個問題。

  矮子丕平評估的戰力大概是包含蕾拉、雙姬、吸精鬼與神劍戰士在內,現在我們只剩下吸精鬼可以戰鬥,連最基本的自保能力都不足,又能幫她的部隊擴大多少戰果?而且我們燒了一座森林、殺掉監視小隊、托老太婆隊長遣人通知她等等都沒得到回應,總覺得後方好像不如想像中那麼穩定啊……

  對了,反正我們都在邊境,有沒有可能從右邊繞出去啊?瑪吉克是在桑莫右手邊沒錯吧?

  「勇者桐真,不可以這麼做。」

  莎拉拉突然擺出嚴肅的表情告誡我。她豎起食指,用一種讓人不曉得該正襟危坐還是雞雞硬硬的口吻說道:

  「邊境有分等級,一種是由外包覆住人類國家的的開放區域,也就是我們身處的地方。另一種是各開放區域之間或更外層的封閉區域,那些地方是無論如何都不該涉足的領域。」

  喔喔!這跟地圖沒做完的感覺有八成像!還是說那邊是破關後的壓力摳米要素嗎!

  「無盡落雷、永久凍土、熔岩大地、衰竭瘴氣──有形或無形的威脅存在於那些土地上,這是連莉莉姆都明白的事情啊。」

  莎拉拉和在場眾人都沒有GET到我的點,而且她好像還對我突然亢奮感到不滿,特地用最後一句拐彎抹角來罵我笨。我看了看跟我同職業的小公主,再望向昨晚似乎也被喊成勇者的奇酷比,這兩個耗呆也都沒有對我說的話產生共鳴……害我不禁懷疑起自己說過的話了。

  「總之,這座邊境以東屬於禁地,懂了嗎?」

  照妳這麼說,我們要回去不就只能走矮子丕平的領土了嗎……

  「是這樣沒錯。」

  看試玩影片以為是開放世界,實際跑起來卻是單線道地圖的失落感就是這麼回事吧。

  好,現在該思考的是往前還是往後。

  往前,打不贏敵人,再被圍毆大概會滅團。即使抵達前線的友軍陣地,我也不認為現今戰力能夠幫上多少忙。

  往後,打不贏矮子丕平,被她抓到會滅團。就算那矮子心情好放過我們,我還是必須向她證明我的利用價值。

  再加上缺水、斷糧、需要醫治……

  「啊,水的話有奇酷比。」

  「人家才不是什麼便利的自動供水器啦……!」

  那還是需要糧食跟醫治……

  「緊急糧食的話,奇酷比也能擔當喔。」

  「我到底跟妳有什麼深仇大恨……!」

  這樣仍然得考慮醫治……唉,她們倆的手臂就算蕾拉在也救不了啊。

  我看向瑪莉露和卡蘭,再一一掃視等著我做出決斷的大夥,心頭忽然湧現一股不太對勁的輕盈感。如果把這感覺放大到我們所在的地方,就成了一種似乎可行的辦法──但這又和治療她們倆無關,純粹是讓矮子丕平傷腦筋而已。

  「勇者大人,請不必顧慮我們……」

  大人在思考的時候別插嘴,妳這個ㄋㄟㄋㄟ放置器。

  「雖然有點害怕……我們倆已決定不回巴黎了。」

  害怕就別逞強。不回巴黎就跟我回瑪吉克。

  「桐真,我明白你比我們都焦慮。但是你要知道,卡蘭和瑪莉露都是抱著覺悟開口的。與其鑽牛角尖於『最好』,『可行』的辦法才是我們當前需要的……」

  聽見伊朵這番話,愚鈍如我也察覺到了她──應該說她們──的貼心。

  是啊。

  已經找不出兩全其美的方法。

  不是犧牲我們這些「外來者」來換取多數人的安全,就是承擔更多的風險來換取其它可能性。

  既然如此……

 

    §

 

  法蘭克王國,王都巴黎。

  富麗堂皇的宮殿大廳不見重臣貴族們的身影,取而代之的是一面面標示各項數據資料的地圖、寫有部隊名的掛軸,以及待在王座上翹起小肥腿、吃著青葡萄等候報告的丕平女王。模特兒般立於王座左後方的親衛隊長瑪瑪奈盤起手臂,輕輕甩動下巴來指示協助文書作業的莉莉姆們。王座右後方的加洛林衛隊司令官娜歐蜜則仗劍而立,僅以最低限度的詞彙向沿著紅毯呈兩路排開的神劍戰士們傳達命令。準備工作在第一盤葡萄快要吃光時完成,文官代表莉茲像個初次上台的新手指揮家,急忙與各部確認完畢,便向表情已透露些許不耐的陛下展開報告。

  「首、首、首先是王都方面的軍事報告。本日!呃,不,前日!惡名昭彰的卡特魯原公爵發起之叛亂,已由鎮守法法蘭西隘口的瑪農隊、自中央出擊的加洛林衛隊,於叛亂爆發的九十五分鐘內弭平。本次逮補了一千九百名涉及謀反的民間人士,以及五十八名領有頭銜的原貴族,根據調查……」

  已經發生過的事情充其量只是打發時間,或者供新人練習報告之用,因此丕平並未放多少心在聽取報告上。枝微末節的小事就由瑪農和米歇爾這類平庸而忠心的人負責,他們的能力雖然不值得期待,聽令行事這方面倒是辦得不錯。換個角度來說,丕平也算是信任他們了。

  「接下來的第二則報告。由紐斯特利亞大隊監工之、各駐地傳送法陣施工作業,已按照原訂時間展開。賈斯帕爾德大祭司一派於此案之抗命行為屬實,大隊奉命對其據點進行掃蕩。傷亡部分……」

  貴族政治瓦解、教團命脈根除,這兩件遵循體系絕對辦不成的事情,竟然可以在改朝換代之初如此簡單地處理掉,恐怕歷史上的明君都要感慨落淚了吧──然而這項成果只讓丕平嬌小的身軀興奮一下下,她更在乎的是收編來的部隊能夠確實地為己所用。

  「第三項報告。我軍於『南法』第一區域的作戰準備完成,將於本日午後二時,對第一區域各標的同步展開攻勢。參與本作戰的部隊共計一般兵1200名、擲斧兵200名、神劍戰士100名……」

  第一區域怎樣都好啦,反正對手淨是下級魔物,連神劍戰士都只當做督戰用的戰場就不能跳過嗎──丕平試著以淑女的方式表達這點小小的不滿,具體來說就是用指甲敲擊空空如也的瓷盤。不過連特別訂製的掛軸都備妥了,她也就按照自己那偶一為之的興致,命令莉茲在第一區域參戰部隊的掛軸寫下「進攻許可」四個大字。

  「第四項報告。『南法』第二區域的氏族戰爭爆發,本次戰爭範圍以我方米內據點一帶為中心,呈東西向迅速擴大。我方於第二區域中、包含日前強化戰備的梅茲在內,各據點皆失去聯繫。另外,勇者桐真一行也因此下落不明……」

  丕平收起呼之欲出的哈欠,用圓滾滾的大眼睛輪番看向不苟言笑的瑪瑪奈、神情嚴肅的娜歐蜜,然後以肥短可愛的手指戳了戳自己的臉頰,嘟起嘴巴說:

  「那個多愁善感的傢伙,會不會死翹翹啊……果然還是該塞給他一點兵力嗎?」

  娜歐蜜見女王的第一愛將瑪瑪奈沒有接話,於是主動應道:

  「衛隊已佈署完成,只消您下令……」

  「啊啊,那個不行調動。戰爭很快就會結束,屆時才是加洛林行動的時候。」

  「是。」

  等待氏族戰爭進入尾聲,再派出事先佈置好的神劍戰士團收割殘兵、強奪裝備,這件事應該列為第一優先。不管怎麼說,貴重的兵源得先確保才行呀。

  至於勇者桐真,那個好像還是感受不太到女生的心意、又愛搗蛋的壞男生……要是能在這種危機中平安生還,就讓他將功抵過吧!

  「嗯哼!朕真是通情達理的大人物吶!」

  面對突然神氣活現地用鼻孔噴氣、不知為何自豪起來的女王陛下,受過相同專業訓練(?)的瑪瑪奈與娜歐蜜不約而同地伸出靠近主人的那隻手──但是一頭不容二手,身為職場後輩的娜歐蜜很有自知之明地收手,由瑪瑪奈那隻蒼白的手來撫慰等待摸頭的主人。

  莉茲謹慎地看向愉快晃著腦袋的女王陛下,停頓一會兒後,揚起中等音量的聲音說道:

  「那麼,這邊繼續報告……」

  「嗯!」

  「接著是法法蘭西方面的報告。瑪農隊麾下特殊部隊在廢棄領土的前哨戰,以相應的戰損成功抵禦瑪吉克軍之侵攻、並確認了敵軍的主力。我方派遣至萊茵領的莉卡兒隊、西澤爾隊,以及派往多瑙領的伊歐娜隊,皆以不辱使命之英姿勇敢向敵軍發起突擊……」

  相應的戰損、成功抵禦、不辱使命、發起突擊──這些別出心裁的句子出現在具體數據前,彷彿在打預防針般讓丕平的眉頭皺了起來。雖然她很厭惡這種說話技巧,要是直接聽到哪隊全滅、哪隊重創等等又會讓她很不爽。這種時候,只有一件事能撥散女王陛下頭頂上的烏雲了。

  「──於激戰中遺失的西塔魯瑪爾裝備,除三件嚴重毀損外,已悉數回收。」

  很好。

  這麼一來實際戰損數就是「三」。

  不過伊歐娜的表現就太令人失望了。給了她三次機會,結果編制下的邪劍戰士六個有五個陣亡、一個變節,戰鬥數據又不像統領加洛林衛隊的娜歐蜜能夠方便記錄──就算個體戰力優於其它,還是得花時間琢磨使用方式啊。那麼就先專注於神劍戰士這一塊,將「衛隊」升格為「師團」後再來搞麻煩的邪劍戰士吧!

  「下一則報告──」

  正當丕平女王於王宮聽取報告並擬定戰略時,巴黎城西掀起了小小的騷亂。

  對於雙部隊駐防任務感到不滿的奧斯特拉西亞大隊和卡洛曼衛隊,自從任務第一天起便不停往西邊派遣偵察兵,試圖找出窩藏於鄉野間的原國王查理曼。儘管雙方都知道先斬後奏肯定會惹惱女王陛下,但捉拿查理曼的功勞絕對夠他們將功抵過還有找。因此平日除了協助當地工事外,兩個陣地都在默默等候偵察兵的回報。只要找到任何可疑的地點,立刻就會發兵進攻。

  然而事實上,雙方已經有好幾個偵察兵有去無回了。這項問題就算是挑選經驗豐富的斥侯、給予萬全的個人裝備,也無法獲得解決。即便如此,這點損失仍在雙方可容許範圍內,只要找到查理曼就能一口氣討回來──職是之故,西境之地‧埃夫勒的森林內,又有兩名戰技精湛、心裡卻不踏實到必須摒棄成見互相合作的斥侯造訪此處。

  走在前頭的是卡洛曼衛隊的女兵諾瑪,她的身材纖細到讓大夥對她的入伍方式充滿了遐想,可惜衛隊正面臨新政權考驗,腦滿腸肥的長官們再無餘力優先保護功能性較多的女兵們。撇開格鬥術、劍術、弓術等稍微差強人意的項目,諾瑪做為一名偵察兵仍然綽綽有餘。要是在這種狹窄地形碰上敵方的小股兵力,她也有十足信心逃出生天。

  但是,她最先碰到的並不是全副武裝的敵軍,而是早自己十八小時出發卻失去消息的前輩派西。

  「哈啊……!哈啊……!諾……諾瑪……救救我!」

  在衛隊中以格鬥術出名的派西‧厄爾有著與諾瑪截然不同的健壯體魄,任何人與之對戰都必須付出慘痛代價──如今此人卻在落葉滿佈的泥巴堆上呈五體投地的下跪姿勢,從脖子到四肢都被紮實地綑綁起來。

  「學姊……呃!」

  諾瑪戰戰兢兢地來到派西身後,還沒蹲下來割斷繩索,先給那對碩大的屁股嚇了一跳。在兩團結實臀肉的中間,派西的肛門就像剛排便完……不,應該說是剛經歷過激烈的肛交,呈現一個黑黑的小洞狀,還垂著一抹茶褐色汁液。肛門下方的泥巴堆上,還有兩條色澤與泥巴相異的淡褐色糞便。

  數秒間的震驚過去,諾瑪不由得為此情此景感到憤怒。

  「是游擊隊做的嗎!不可原諒!我馬上救妳……」

  怒氣沖沖的諾瑪話說到一半,背部忽然一涼──待她轉過身來擺出架式,制服連同褲子都劈哩劈哩地自行破裂了!

  「為什麼……!」

  注意力從空曠到詭異的前方轉移至突然全裸的身體、再因為眼角餘光拉回至前方時,眼前突然出現她此行的搜索目標──以一身賁張肌肉令人煩躁地現身的查理曼。

  可是,諾瑪卻陷入混亂當中。

  為什麼失蹤的前輩會被綁跪在地還被侵犯?

  為什麼自己的衣服忽然就被外力扯碎?

  為什麼連前國王都只穿一條紅內褲、在敵人面前露出全身破綻?

  為什麼……

  「喔!妳有副相當美麗的肉體啊!諾瑪小姑娘!」

  紅內褲立刻就對自己搭起快要爆炸的帳篷……

  「這招叫做『無拍子』……是我為了扒光可愛小姑娘衣服所練就的絕技啊!」

  而且還當場以自身內褲示範了一遍所謂的絕技,換句話說……

  「然後這就是象徵復國之志的旗幟『偉大桑莫號』!」

  愛稱很奇怪的巨大陽具整根挺起來了啊啊啊啊……!

  「來吧!諾頓小姑娘!」

  「我叫諾瑪啦……!」

  「好的!諾瑪!現在正是妳面臨抉擇的時刻!」

  「什麼抉擇……」

  正面攻擊──毫無勝算。

  即使沒被扒光衣服,多幾把匕首也無法增加獲勝機率。

  諾瑪雖然沒有優於前輩的戰鬥經驗,倒也明白進退的道理。若是貿然採取敵對行為,恐怕只會落得前輩的下場……這種時候,就該活用女人的武器!

  「那……那個……」

  不料女性魅力還沒散發出去,查理曼就在她面前擺出莫名其妙的健美姿勢!

  「ANAL OR ANUS!」

  「啥……」

  「妳想用肛門表示降伏之意,還是以屁眼宣誓效忠我!」

  「這選項差別在哪裡啊……!」

  果然還是該遠離這種變態才行──這般想著的諾瑪轉身就逃,沒想到一瞬間就被查理曼追上、扣腰、掐乳、屁股一撞、後庭一開,連一秒都不到就當場合體!等到諾瑪反應過來,她的肛門乃至括約肌都已完全擴張,直腸也被活蹦亂跳的巨根塞個六分滿了。

  「屁股好痛啊啊啊啊……!」

  「這招叫做『無拍子』……嗯?我是不是跟妳說過啦?」

  「拔出去!快拔出去!屁股要壞掉了!真的要壞掉了啊啊啊……!」

  「不會這麼簡單就壞掉啦!妳就想想愉快的事情,一個小時咻一下就過去囉!」

  「不──要──啊──!」

  諾瑪的悲鳴聲響徹雲宵之際,理應在後方掩護她的女擲斧兵奧德蕾已神不知鬼不覺地溜走。可惜她還沒逃出這座處處都是爛泥巴路的森林,就給潛伏於暗處的法法兒一舉擊倒,緊接著被五花大綁成跪地翹臀的羞恥模樣。

  「嗚啊啊……!」

  咕啾滋滋──

  伴隨柔滑液體塞入肛門的某物,讓從未肛交過的女漢子奧德蕾心生極度不妙的預感。就算是自尊心高傲的擲斧兵,也不禁向眼前這個絕對打不贏的敵人出聲求饒。

  「法法兒大人……求求妳放過我……」

  「噓──不可以告訴別人,我們在這裡哦。」

  「我不會說的……!死都不會說的……!所以拜託了……!」

  「那麼,歡迎妳們加入『赫爾斯塔爾』。」

  「啊啊……啊啊啊……!」

  現在她只祈禱諾瑪能撐久一點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