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15日 星期三

【詩歌】《伊卡蒂雅》05 - 女神與死神



05 - 女神與死神


「真是……相當可憐吶……走投無路的這位少年……
 眼神……無需恐懼呀……我能夠實現你的夢想……
 空洞……而失去一切……現在不必再感到惋惜……
 來吧……將你的所有……投入復仇女神的懷抱……」


對這世間的無奈 就化為 我所給予的勇氣吧
你所恐懼的回憶 就化為 內心深處的力量吧

未來充滿無限希望 僅 需要一顆復仇的心
曾經滿是無限感慨 僅 以堅定的眼神前進

改朝換代的步伐 聽見了 碎成千片的心聲 從那
變幻無常的世間 看見了 必須討伐的敵人 從那

過往的自我 追尋復仇的身影吧

「為復仇的心驕傲吧……這可是為了特別的你所賜予的吶……」

這麼一來 你的夢想就能實現了
樣貌顯得猙獰 可憐的心也爬滿了藤蔓 堅強的代價必須帶走更多的犧牲者

  → 復仇女神賜予「的」墮落銀槍 →

你所期望的力量 就讓我來為你實現吧 而
我所期望的世界 就以你的勇氣實現吧


「去吧……我最忠實的僕人……其名為……霞之死神‧阿歷克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