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6日 星期六

【長篇】彼岸花葬(29) (18禁)

  29─A


  「啊……啊啊!」在張開雙眼以前,我已經忍不住叫了出來。

  朦朧的黑暗中,只有私處被觸手侵占時湧現的排斥感。不過,我的身體究竟怎麼了呢?碧卡斯的觸手很順利地探入我的下體,而我幾乎沒有感到任何痛楚。


  「唔啊……妮坦……」

  當我的視線重新回到充斥熱氣的食人植物體內時,我的理智已經處於崩潰邊緣了。我的身體就壓在昏死過去的妮坦身上,並以身體及四肢擋住妮坦的重點部位,可是也因此使自己成為碧卡斯的襲擊目標。

  熾熱的觸手滑進略感疼痛的肛門,它們持續地深入,我只能不停扭動來暫時阻止,儘管我已經快要受不了了。

  「噫啊……啊……不要進來、不要進來啦……!」

  呼……呼……糟糕了啊……

  將精神全部集中在肛門上,反而讓陰道內的觸手有機可趁。一條小觸手擠進了子宮口,它開始在裡頭分泌足以令我發狂的熱液……

  啊啊……我不行了……再這樣下去,一切就會結束……

  我──

  抓住一條試圖竄入妮坦私處的觸手,用盡最後的力氣,將它的頭部捏爛。

  啊……子宮……裡面……這樣子的話……

  不行,那裡不能再撐開了啊……嗚……

  我要放棄了。不管說什麼,我都會放棄的。我已經受不了這種……

  「呀啊啊啊!」

  突然,侵入我體內的數條觸手飛快地抽出──我的身體兀自發出顫抖,下體卻對這種刺激感產生羞愧的反應。

  我倒在妮坦的身上,繼續以微弱的力道保護著她,並趁現在讓差一點就崩潰的精神恢復過來。

  有人的說話聲,也有一些我無法分辨的聲音。我好累,我的身體非常疲憊,先讓我休息一下吧──

  臉色慘白的妮坦靜靜地睡著,想必受到很大的驚嚇吧……對不起,這些都是我這個姐姐的錯呀……

  我想摸摸她的臉,但我無法將手移開,所以我改成輕輕地吻她。沾滿惡臭黏液的兩人的嘴唇,嚐不出半點甜蜜的滋味,或許是我的感覺頓了,但妮坦小小的嘴唇的觸感,我絕對不會忘記。絕對不會……我在心裡這麼唸著,然後閉上雙眼。

  不巧的是,碧卡斯卻選在這時放聲慘叫,那聲音尖銳到我整個人發出劇烈顫抖,意識也跟著清醒了。

  「呃……」

  我小心翼翼地守護妮坦,並且用兩腳輪流朝四處踢去,結果我完全沒有踢到任何一條觸手。當我抬起頭時,我從碧卡斯那醜陋的食道中央,看見一枚異常突兀的刀刃。

  ……夢中那個人所說的那些話,果然是真的嗎?

  碧卡斯二度發出慘叫,不過這次強度減弱了,我想它一定受了不輕的傷。

  「喂……有沒有人……」

  我想大喊,但是我卻發不出聲音,只好一邊保護妮坦,一邊等待外面的任何人來救我們出去。

  唉……我真是……不、不行!這種時候可不能垂頭喪氣,我還得保護妮坦呀!

  靠著這股莫名其妙的鬥志,我像鬧脾氣似的踹了碧卡斯兩腳,再度無力地停止動作。

  唉……我還是乖乖護著妮坦就好……

  如此下定決心後,我不再萌生反擊的念頭。

  「妮坦……」我細聲喊道,並溫柔地碰觸她。

  ……嗯,妮坦的那裡也濕潤著……不行!可惡,我在想什麼啊!可惡的伊蒂絲,混蛋!這種時候要振作點啦!

  我對試圖愛撫妮坦的自己狠狠罵了幾句,迫使自己冷靜下來。

  這種時候,妳們會在哪裡呢……我胡亂想著。碧卡斯最後發出了微弱的呻吟,幾條被截斷的觸手微微顫抖著,比我們身子還要大的胃袋被外力剖了開來,濕熱的黏液與惡臭的血液四處飛散,陽光同時灑滿我與妮坦的身體。

  背對陽光的那個人的身影,有著一頭觸肩的美麗短髮。我抬起一隻手貼在臉上,刺眼的陽光令我睜不開眼了。

  「英格麗……」我想,我的語氣應該是像孩子般懦弱著就要哭泣。

  英格麗拿起水壺,簡單地沖去我上半身的穢物,然後將她的外套披在我身上、扶我起身,沒有說半句話。我依然用手擋住視線,在眼眶裡打滾的淚珠快要堅持不住,我只能盡量壓低自己的聲音。

  搞什麼、搞什麼、搞什麼!為什麼現在的我會這麼懦弱?為什麼現在的我只想要哭泣?思及至此,我的眼淚終究流了下來,伴隨斷斷續續的嗚咽。

  「妮……妮坦……」

  「沒事了。」英格麗把外套鈕釦逐一扣上,然後抱住我的頭,輕輕說道:「辛苦囉,妮坦也會沒事的。妳得堅強一點,因為這種事就像個笨蛋小鬼一樣亂哭一把,我可是會打妳的屁屁唷。」

  ──我好想說,我沒事,我真的沒事。我好開心能見到妳,好開心是妳,而不是其他不認識的人找到我。

  可是我一句話也說不出口,只是不斷地流淚。

  我被帶到離碧卡斯遺骸約十尺遠的樹下,英格麗細心地讓渾身僵硬的我倚在樹幹旁,慢慢地滑到草皮上。沙沙。為了不讓我的身體被草割到或弄髒,她先用毛巾一類的東西鋪上,才讓我坐著。這個時候,我的眼淚還是持續在掉。英格麗半強迫地拉開我的手,看見了我紅腫的雙眼。

  笨蛋、笨蛋!

  我用力地閉上眼睛,向她做無聲的抗議。但是這招對她完全無效。英格麗抱住我的臉,輕輕地吻了我的嘴唇。

  嗚啊啊……我的臉頰漲得通紅,眼淚也在瞬間停止。英格麗似乎只打算短吻,可是我情不自禁地抱住她的頸子,讓濕潤的舌頭滑進她的嘴裡。

  「唔嗯……」英格麗發出了小小的低鳴,聽得我更不願鬆手了。

  但是我那本來就不大的力氣,現在更是因為疲累而出不了力。我們吻了數下,英格麗的手停在我的胸前,我想讓她愛撫我,但是她卻在這個時候放開了我的嘴唇。我看著英格麗凝重的臉,知道自己讓她擔心了。她想開口,我搶先一步再擁住她,細聲在她耳邊喃喃著:撫摸我。

  「這附近還有幾位搜索隊員,會被看見哦。」英格麗彷彿安撫小孩般地語氣說。

  「茱莉亞跟希貝兒也在嗎……」

  「不,雖然我們很快就自行脫困,但也因為這件事被限制行動。所以現在才會有其他人呀。」

  「可是妳……」

  英格麗親吻我的頸子,輕吐了口氣。

  「有個小傻瓜,一定得由我來找吧?」

  「不是因為太想我嗎。」我賭氣地說。

  「嗯,這也是主因之一啦!」英格麗笑著捏住我的耳朵。「可是呀……」

  「可是……?」我有股不好的預感。「難不成是妮坦怎麼……」

  我的話還沒說完,英格麗就大聲地說道:

  「可是妳身上好臭!」

  嗚呃……說得也是,畢竟在碧卡斯胃袋裡待了一段時間,也被做了那種事……

  「妳明明知道,那種地方能有多香……」我吞吞吐吐地抱怨。

  「好啦、好啦!雖然真的有股味道,那又如何?」

  英格麗嗅了嗅我的脖子,一路聞到我的臉頰上。靛藍色的短髮緩緩移動,透過樹葉傾瀉下來的陽光令她的頭髮更加美麗。英格麗小聲地問我:附近有沒有人?視線才飄起,就與一名路過的近衛隊員四目相交──我想英格麗才不會在乎別人的目光,於是我回答:我要。

  我跟那名近衛隊員同時嚇了一跳。對方因為英格麗突然朝我湊上唇而嚇到,我則是因為她的動作實在太不溫柔了,已經感到疲憊的身體有點承受不了這種力道。

  咚。小小的一聲,我的腦袋就貼在樹幹上,雖然有點兒痛,但英格麗激動的親吻令我馬上就忘了那些事。英格麗以讓我感到疼痛的力道──雙手隔著一件微濕的外套──揉擠我的胸部。我想告訴她太用力了,但是我連以舌頭反抗的餘力都沒有,只能任憑她的攻勢。

  英格麗的臉也變得好紅,她也很舒服嗎?我喜歡她像這樣吸吮我的舌頭,彷彿要將我的一切都融入她體內似的,奢侈地索求我的唾液;同時我也喜歡從她那兒滑入的口水,我喜歡那個味道,那個代表她的淡淡的味道──我抱住英格麗的頭,輕撫她那令人稱羨的靛藍色短髮,讓她帶著些許焦急的力量解開外套鈕釦,並饑渴地親吻、吸住我的乳房。

  「啊啊……英、英格麗……好舒服……噫!」

  乳尖傳來一陣刺痛,英格麗以牙齒輕咬住我的乳頭,另一手則狠狠地壓揉著乳房。

  「會痛、會痛啦……」

  我輕拍兩下她的後腦勺,但是她完全無視我說的話,更加用力地愛撫我。

  啊……怎麼感覺卻那麼地舒服呢……

  「我,我要接吻……我想要吻妳。」我說:「妳這樣激動我會怕啦……而且……」

  「而且?」英格麗突然停止動作,抬頭看我。「而且什麼?」

  她的語氣顯得焦慮,如同那對微微皺起的眉頭──讓我不由得顫抖。

  「我……」忽然間,我不知該如何回答她。

  怎麼了?為什麼情況瞬間就變成這個模樣……

  「因為茱莉亞?希貝兒?」英格麗的臉色開始變得僵硬。「……還是因為妮坦?」

  「妳這話是什麼意思……」

  「少來了!妳明知道我喜歡妳,我愛妳!」英格麗的語氣帶著不滿與憤怒,對我大聲吼道。

  我……完全不知道該怎麼開口……

  「我好不容易稍微贏過茱莉亞與希貝兒,現在的妳心思卻都在妮坦身上。這實在太可笑了。」

  不是的,才不是這樣。我想反駁,可是英格麗低著頭繼續說道:

  「那我是什麼呢?在妳失落時陪著妳的好朋友?還是當妳想被愛時的做愛對象?」

  「妳到底在胡說八道什麼啦……!」

  「妳說呀。剛剛妳掛記的也是她,聽到有什麼事也是第一個想到她,這讓我很難受。很不舒服!」

  「不要對我吼!」我想大聲吼回去,但是音量無法再提高。「我喜歡妳啊!妳不知道……」

  「是呀,我是不知道。因為妳一直問我妮坦的狀況,卻不知道那會讓我吞下多少醋。」

  「對不起……可是我喜歡妳。比茱莉亞,比希貝兒都還……」

  「只是比起妮坦要少,是嗎?」

  「妳為什麼要這麼沉不住氣啦!我愛妳、我愛妳、我很愛妳!」

  我拼了命地大喊──雖然沙啞的聲音最遠也只讓站在一旁看戲的兩名近衛隊員聽見,但這已經是現在的我的極限了。

  「為什麼要……這樣子說我啦……」

  我沒有力氣再支撐疲憊的身體了。才剛哭過一次的雙眼,接著又腫了起來。我倒在英格麗的肩上,埋怨似地哭了出來。

  究竟是為什麼呢……我果然很差勁。感情這回事本來就該說清楚,但是我卻因此一再讓她傷心……

  「不要討厭我。」我輕聲說。「不要丟下我。」

  英格麗沒有回話。她緊緊抱住我,然後吻了我一下。

  我繼續以細若蚊鳴的聲音說──對不起,都是我不好。對不起,都是我不好。我喜歡大家,喜歡妮坦,可是最喜歡的人是妳。對不起,我應該早點對妳說的。對不起。

  懺悔般的話語未曾間斷地一口氣說完,我哭著吻她的頸子。

  過了好一會兒,英格麗才出聲。

  「笨蛋。」她同樣小小聲地說。

  「妳不會……不會不要我吧……」

  「妳果然是個笨蛋。兩個互相喜歡的人,會因為解開誤會而分手嗎?」

  ……這麼說也對。好吧,那我就當笨蛋吧。

  「那妳應該也沒在生氣了吧……」

  「嗯。」

  英格麗溫柔地輕撫我的雙頰,她的手好溫暖、好舒服,我就這樣閉上雙眼、感受著……

  「……好痛!」我迅速睜開雙眼。

  在閉上眼睛的那一刻,英格麗用力地捏了我的臉頰,讓我痛得立即回過神來,瞪向那張正微笑著的臉。

  我們再次吻著對方。一次、一次又一次,直到遠方傳來的跑步聲──某個電燈泡飛奔來到我們的旁邊,並氣喘吁吁地叫住我們。

  真是的……偏偏挑這時候來打擾我們……

  「搜、搜索隊剩下的人,請快點集合!」那名喘得很厲害的近衛隊員喊道。

  仔細一看,雖然她的身體乾乾淨淨的,卻荷槍實彈出現在我們眼前──好像發生什麼事了。

  我緊緊握住英格麗的手,祈禱著不要是什麼大事才好。

  「聯盟車隊遇襲,請快點趕回去!所有任務中止,大家現在就跟我回去,增援遭到不明人士攻擊的車隊!」

  什、什麼……?

  「車、車隊遇襲?可是,茱莉亞與希貝兒不是在隊伍上……」

  怎麼會──這種時候發生狀況,那麼茱莉亞跟希貝兒不就……啊,還有剛剛被帶回去的妮坦……

  「──總之快點趕過去吧!我們走!」英格麗抓住我的手,把我拉了起來。

  我點點頭,嘴裡咬著從英格麗手中接過來的手槍,迅速地穿上內褲、扣上外套鈕釦,與大家一起朝聯盟車隊的位置奔去。

  呃,內褲……?

  「妳該不會……」我看著一副正經的英格麗,吞了口口水。「跑去偷翻我的內衣褲吧……」


  29─C


  她皺起眉頭,陷入一陣沉思。

  倒也不是誰向她提出足以令她感到困惑的大問題,但現實迫使她進入二擇一的局面,她不得不選一邊。雖然在剛碰上這件事情時,曾想過第三種可能──乾脆點,兩個都不要──但是這個選項很快就被否定了。她對外型的要求不高,實用性或舒適性是選擇的先決條件,可是眼前的選擇在她看來,各方面的水準可說是一模一樣,於是她決定先試試看先被否定的方法。當然,她自己也知道,什麼都不選應該是不會被自己認可才對。

  果然不行,感覺就是不對。她用手稍微在那片爬滿灰塵的小鏡片上擦出一個圓,看著鏡中的自己……然後羞紅著臉別過身。就在此時,某隻身影從眼前晃過,動作相當不靈活,但是當她轉過身之時,對方已經先一步繞到她身後了。

  兩隻黝黑的手衝過她的腋下,抓住她那對僅隔著一件上衣的胸部。

  「誰、誰啊!」女子緊張地大叫,她被對方突如其來的舉動給嚇到了。

  「噓──」身後的女子發出熟悉的聲音,然後親了她的右耳。

  凱莉輕吐口氣,喉嚨深處想喊些發洩的話語,但是她卻一句也吐不出來。

  「哦,今天怎麼這麼安靜?竟然會乖乖讓我捉弄呀。」女子──帶有一頭蓬亂黑髮的女子,調侃似的搓揉起對方緊貼著衣物的胸部。

  她本想開口罵罵她,卻又萬般不捨;同時她也因為對方主動來找她,對如此不積極的自己感到可悲。

  「米蘭達妳──」凱莉小聲地說:「已經治……」她的腦海突然閃過剛才的景象,她知道米蘭達為了捉弄自己,一定費了好大一番功夫,於是趕緊打住。

  「說沒事是騙人的囉。」米蘭達輕輕地說:「可是有個人必須見上一面才行,因為她已經決定要加入某個部隊啊。」

  「妳不喜歡這樣嗎?」凱莉深怕自己再說錯話,語氣也顯得膽怯。

  「我不方便回答。反正從出生到現在,這些事好像都理所當然地發生。」米蘭達的手依然停留在凱莉的雙乳上,她似乎不打算就此放手。

  「是啊……」

  室內陷入一陣沉默。

  凱莉聞到淡淡的藥水味,她對這種味道格外敏感,因此她也露出微微的不安;相較之下,米蘭達則悠然自得地嗅著凱莉的體香──

  「聽露琪特拉說,妳等會兒就要去參與戰前會議啦?真是不簡單。」

  這番話令凱莉想起了自己原來的目的。她瞥見左邊長桌上的兩件胸罩,又嘆了口氣。

  「對呀。我還在考慮要穿哪一件時,就有人對我上下其手了。」

  「這才不叫上下其手。」米蘭達俏皮地笑著,雙手又揉起凱莉的胸部:「這個呀,才叫做上下其手。喔──凱莉的胸部好柔軟、好好摸。」

  「……笨、笨蛋!」

  「笨蛋是妳吧。連問都不問我,就自己決定要加入她們。」

  「貝萊德少將向我保證會照顧妳啊……而且妳的腳也是因為我……」

  「啊──停!這樣講下去又變成我是壞人了。」米蘭達對一副落寞的凱莉抱怨:「妳一點也不適合那種表情。」

  凱莉想了想,也對,自己本來就不適合這麼感性,況且這樣好像也會讓米蘭達感到不安。她點點頭,打算回過頭去,對米蘭達送上舒坦的微笑──

  「嗚!」

  米蘭達見凱莉有點兒遲頓地轉頭,想也沒想就親了上去。見到凱莉睜得渾圓的雙眼,米蘭達滿意地笑了笑。

  「這樣的凱莉好可愛。哪、哪,看在妳難得可愛的份上,現在也還有點時間……」

  「妳該不會是要說……」凱莉感到些微的不安。

  「妳不知道嗎?打仗以前就是要做愛的道理。」米蘭達笑笑著說。

  「沒聽過、不知道、天曉得。」凱莉賭氣般鼓起腮幫子。「不過……這種事倒是沒跟別人試過……」

  米蘭達溫柔地撫弄凱莉的乳房,蒼白的嘴唇則貼近她的臉頰,等待她主動吻上。凱莉對她的行為感到詫異,她們不曾這麼做過──雖然她的胸部與屁股曾被米蘭達偷襲好幾次,但以往都只是無傷大雅的惡作劇。所以她的腦子一片空白──卻又異常能理解米蘭達的行為。

  凱莉輕輕貼上唇,與米蘭達微冷的嘴唇碰了一下,又害羞地別過頭。她感到米蘭達是認真的,她的胸部並沒有太大的感覺,但是看著米蘭達持續揉擠她的雙乳,心裡卻湧現一股熾熱的淫慾。任由米蘭達搓揉著,她回過頭來索求親吻,這次則嘗試以舌頭舔舐──可是她怎麼動就是不對勁,舌頭只是笨拙地在米蘭達的雙唇上打轉。

  「好奇怪……」凱莉細聲說道:「只是這樣摸就變得……」

  「變得想要嗎?」米蘭達吻著她,雙手繼續在她的胸前活動。

  她不等凱莉回答,兩手便分開行動。一手鑽入凱莉的上衣內、捏住硬起的乳頭,一手則深入凱莉的內褲裡,指頭停在微熱的陰蒂上,溫柔地搓弄著。

  「啊啊……妳這個笨蛋……」凱莉漲紅著臉,兩手垂到米蘭達的大腿側邊,任由她恣意愛撫。

  「凱莉的小乳頭硬囉。想被舔弄嗎?」

  「嗚……不要說那種話啦……」

  「說呀。不說的話,我就繼續捏著──」她以食指及姆指夾住堅挺的乳頭,給予些微的磨擦後接著說:「凱莉的乳頭想被米蘭達吸嗎?」

  凱莉的臉漲得更紅了。她已經顧不了周遭的事物,一心一意都在米蘭達的動作上,乳頭自然渴望著米蘭達所說的淫穢的行為。可是另一方面,她實在很難說出這些話,或許是成長環境的因素,才使米蘭達能輕易說出這種下流──卻又令她興奮的話。

  「……想、想啦!我想……」凱莉輕叫一聲,吞吞吐吐地說道。她覺得自己已經快忍不住了,不止乳頭被逗得格外敏感,她甚至覺得陰蒂比起半年前自慰時還要更舒服。

  「那……」

  米蘭達突然抽回手,讓凱莉不禁皺眉。米蘭達說自己的腳無法站太久,她很快地轉過身要扶著她,可是當她發現自身那對堅挺的乳頭清楚地突起,又羞得低下頭去。

  屁股與地板發出小小的磨擦,凱莉就在米蘭達前方坐了下來。她想趁稍微冷靜一點點的現在問問米蘭達的傷勢,然而,當她瞧見米蘭達與自己穿著同樣的白色棉質上衣,兩顆小小的乳頭也驕傲地挺立後,她再也不想保持什麼冷靜了。她們倆紅著臉替對方脫去上衣,凱莉搶著吻米蘭達的乳房,她聞著小巧黝黑的乳頭的氣味,然後一口將它吸住,以舌頭笨拙地舔弄。

  「嗚啊……凱莉……凱莉在舔……哈啊……」

  聽著米蘭達的呻吟,凱莉更加興奮地吻向她另一顆乳頭。

  此時,米蘭達亦撫弄凱莉的雙乳。乳尖傳來的溼濡感及快感令她舒服得不能自己,撫摸凱莉的兩隻手因此變得難以控制,她聽見凱莉發出短促的悲鳴,她知道自己一個不注意,捏痛了她的寶貝。

  「凱莉……再吻我的胸部……繼續……」米蘭達溫柔地抱住凱莉,一隻手在她的背上輕撫。

  「嗚嗯……人家也要……」

  她低頭看見凱莉羞怯的表情,輕摸她的雙頰並吻了一下,然後她的手隨意撫摸凱莉的身體,等待她趴上自己的身子。

  白皙誘人的肉體壓了上來──不過米蘭達看到的是她毫不遮掩的私處,凱莉則正在脫下她的短褲。她迫不及待地舔起凱莉的陰蒂,粉紅色的小肉球瑟縮著抖動,凱莉發出令她興奮的呻吟。

  「啊嗚……哈……哈……哈啊!」

  米蘭達伸手搓揉她發熱的陰蒂,雙唇已移往濕潤的陰唇,舔舐著從凱莉體內流出的愛液。

  這時,凱莉已經忍住酥麻的快感,將米蘭達的短褲脫到一半,她也按捺不住激動的肉慾,低頭親吻米蘭達的陰蒂。可是她的技巧實在欠佳,才舔弄沒一會兒,就把米蘭達給咬痛了。雖然可能會因此挨罵,她想到剛才陰蒂傳來的刺痛感,卻也覺得沒什麼大不了。

  「呀啊!笨蛋、笨凱莉……用舔的、用吸的都好……不要用咬的……」

  米蘭達輕聲罵道,緊接著用手撥開凱莉的陰唇,好讓她的私密處更完整地呈現出來。她不知該怎麼使凱莉更舒服,於是湊上前隨意吸舔,意外地令凱莉發出顫抖及悲鳴。米蘭達非常喜愛她淫蕩的叫聲,經過幾次測試,她發覺陰道及尿道口是凱莉最為羞恥的地方,因而決定專攻這兩處。

  另一方面,凱莉依然笨拙地吸著米蘭達的陰蒂。儘管她的技巧實在有待加強,但米蘭達的陰蒂仍牽引著她的快感,即使她含住的是米蘭達的敏感點,彷彿自己也能感到舒服似的。紅潤的臉頰輕壓在深褐色的肉瓣上,凱莉伸手輕揉米蘭達的蜜穴,並試著以舌頭及唾液讓她的陰蒂更舒服。

  米蘭達自覺很快就會抵達高潮──她的陰蒂非常敏感,而且又是心儀的凱莉在替自己愛撫,讓她格外感到舒適。她帶著些許的罪惡感舔弄著凱莉的尿道口,並以手指輕輕探入她的陰道,聽著凱莉半推半就的呻吟聲,她渴望能與她一起到達高潮。

  「米……米蘭達……好棒……好棒啊……」

  聽見凱莉急促的嬌嗔,她忍不住弓起下半身,讓凱莉緊緊吸住她雀躍不已的陰蒂。

  「快點吸我呀……我快要……」米蘭達話還沒說完,旋即吸起凱莉的陰蒂,她要她也一起高潮。

  「我也要、我也要到……啊、啊啊!」

  她知道凱莉馬上就要到了,她的腦中一片混亂,凱莉的聲音令她的慾望在瞬間得以釋放,她輕輕咬住凱莉的陰蒂。

  凱莉的身子猛然抖動,緊繃的肉體沉浸於解放的數秒間,接著米蘭達也在凱莉的口中到達高潮。

  「嗚……啊……」

  米蘭達覺得自己暈眩了數秒,她的眼前一片白茫,但勃起的陰蒂在凱莉雙唇間不斷磨擦,這股快感使她差點兒失去意識。回過神來,凱莉已經全身攤軟在她上面,深沉的體香傳遍她的全身、濕潤的私處毫不遮掩地流出許多愛液。她們相互吻著對方的陰蒂、陰唇,或舔舐高潮之後的餘溫。

  匡啷!

  某個物體被推落的聲響──在小小的更衣室內迴盪,嚇到了正索求彼此的兩人。突如其來的聲響打亂了兩人的節奏,使她們不得暫緩動作。

  「笨凱莉……妳去撞到什麼了嗎?」

  「唔……沒有啊……人家只有在……」

  凱莉頓了頓,接著兩人停止了動作。

  既然不是米蘭達、也不是凱莉,那麼剩下的可能也就是……

  「呃、呃……請問……」一道她們熟悉的聲音響起,但絕對不是彼此的聲音。

  凱莉與米蘭達同時轉頭看向入口處──在那扇老舊到彷彿一腳就能踢飛的鐵門後,身著紅色軍服、手持文件夾的露琪特拉,正不知該如何是好地杵在那兒。

  「我是不是……太早來了?」

  露琪特拉輪流看著目瞪口呆的兩人,畏畏縮縮地說道。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