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1日 星期日

【長篇】彼岸花葬(30) (18禁)

  30─A


  濃煙遠遠就看得一清二楚。零散的隊員們自動分成三組,朝前方車隊的左、中、右前進。我邊跑邊瞄向英格麗緊繃的臉,她還無法確定車隊是否如她出發時那般,如果因為事故造成排列混亂,我們很可能無法找到茱莉亞與希貝兒。視線隨著距離愈顯清晰,也因為快速奔馳而劇烈晃動。呼、呼。我對這段不長的路程感到一點點的慶幸,要是再多個五百尺,我大概會先倒下。

  我們如入無人之境般衝破空地與濃霧的分隔線。有幾具無法分辨的焦屍倒在一旁,但完全沒有任何可能出現的攻勢。好像戰鬥已經完全結束似的。

  眼前出現一輛被火焰吞噬而顯得焦黑的裝甲運兵車,英格麗的眼神好像老鷹一樣迅速地掃瞄它後方的景象──那些在黑色濃霧及赤色惡火的包裹下,或燃燒或被炸開的車輛及人們──然後在我嚇得說不出半句話的時候,拉起我的手跟上中間的隊伍。


  「伊蒂絲,妳等會就跟著這邊的部隊,想辦法協助她們!」英格麗語氣急促地說道。

  「嗯……嗯!」我緊張地點頭。「妳不一起來嗎?」

  「車隊後方還有細微的槍聲,恐怕還在交戰。」

  「那,那我也要去!」我幾乎想都不用想,而且我的耳朵沒有她好。

  「笨蛋!現在茱莉亞與希貝兒下落不明,就連妳也要涉入危險嗎!」

  嗚……英格麗這麼說,我那理所當然的覺悟也跟著動搖了。

  我們越過了燒成一團火球的車輛,前方是兩道帶有黑屑的車痕,它持續了約六、七十尺,使那台衝出車隊的運兵車格外搶眼。前面七名近衛隊員已經朝車隊奔去,但這個時候,英格麗突然停下腳步。我的反應慢了些,右腕發出一陣疼痛,英格麗拉住了我。她的表情相當認真。

  「好了,接下來妳就跟著大家,千萬不要出事了。」

  「我知道啦!」我這麼說道,但臉部肌肉卻不由自主地扭曲。看起來就像不甘心地被大人訓話的孩子──

  英格麗撫摸我的臉,然後輕輕吻了我的唇,便轉身朝另外一個方向跑去了。我呆呆地注視著她的背影,心跳劇烈起伏,直到她的身影消失於遠方。英格麗的身影消失後,我轉過頭來,結果撞見了有點兒面熟的臉孔。她的身高比我高一些些,是一位有著健康肌膚與標緻五官的女子,她右手握住一把步槍,穿著小號的T恤,渾圓的胸部在汗水浸染下相當顯眼。

  我十分確信我們見過面,但印象卻模糊至極。

  「少校,請您跟我來吧。」女子嘴角微微揚起,是頗具自信的淺笑。

  「哦,嗯。」我歪著頭應道,並猜想她可能是我與英格麗認識的人。我就跟在女子的屁股後面,朝某個地方慢慢地走去。

  真的是慢慢地……

  「不、不對啦!」我慌張地叫道,在這不合常理的慢步中顯得相當突兀。「那個……」我正想叫她的名字,但是話說到一半才驚覺自己根本不曉得她的名字。我急忙改口:「我得尋找我的同伴,如果妳沒事的話,也來幫幫我好嗎?」

  如果妳沒事的話?我怎麼會說出這麼愚蠢的話……

  女子聽見後還是一樣淺笑著,或許是因為我正打量她的裝扮與武器,才讓我感到一點點的嬌艷。我耐不住性子,心想乾脆直接掉頭就走。這時她開口了。

  「狀況已經掌握,戰鬥也已經結束了。您若是尚能保持理智,就請不要跟其他人一樣衝入那種危險的地方。或許等等就會有人被炸死喔。」女子才剛說完,她身後約莫五十尺處就發生小小的爆破,所幸附近沒有半個人。

  「我可以信任妳嗎?」我語氣凝重地說道。我還是想不起來她是誰。

  「是的。姐姐讓我們來保護伊蒂絲少校,我想這是可以信任的指示。」女子流暢地說。

  「姐姐?誰啊?」我的腦海閃過妮坦的影像。

  ……糟糕,我也該去找妮坦才對……

  我沮喪地垂下頭,聽女子一派輕鬆地說話。

  「您忘了法蘭利特上將嗎?」

  啊──

  「妳是黛娜!」我用手指指著她,大聲叫道。然後又羞得低下頭,不斷咒罵做出丟臉舉動的自己。

  呃,這時候我該怎麼做?笑笑地抬頭說我是開玩笑的?還是大方承認我忘記她了?不管哪個好像都很不禮貌……

  「是呀。您不記得也是理所當然,畢竟我們幾乎沒有直接交談過。」黛娜笑著說,她似乎完全不在意。

  「是、是啊。啊哈哈……」我一邊搔著後腦勺,笑得尷尬。「啊,現在不是啊哈哈的笑著的時候……」

  ──法蘭利特上將。黛娜說出了非常讓我在意的名字,以及稱呼。我記得海潔爾一共有三個名,且有兩種不同的名,雖然我沒來得及查出這些資料(即使我現在出現在諜報部也沒人認識我),但我可以肯定法蘭利特上將──或少將,不在我的記憶之中。

  我想問問黛娜為何稱她為法蘭利特上將,我真的很想弄清楚,但是現在並不是個好時機。

  「黛娜,妳快點告訴我,什麼叫『狀況已經掌握』?」我問道,額間不知何時已被汗水盤踞,就像一場小雨即將降臨。

  「就如字面上的意思。從車隊遇襲到戰鬥的結束,我軍已經在三十秒內掌握並結束這場戰鬥。」黛娜停頓一下,看向四周。我也跟著她的視線繞了一圈,但附近依然只有稀疏的隊員正慌亂地移動中。她輕描淡寫地說:「少校知道斐德琳‧J少將擁有的決戰兵器嗎?」

  「妳是指裝甲機?」

  「不。抱歉,我以為您會知道……我也是剛剛才知道,因為少將剛才就是使用兵器降低襲擊造成的傷亡。」

  「拜託,我才離開沒多久,好像已經有好幾百年沒活過一樣……」我因為高溫與迷惑皺起眉頭,要她繼續說下去。

  可是黛娜似乎就只知道這些,也就是僅止於知道「決戰兵器」這個名詞而已。後來她陷入一陣沉思,我則是在一旁焦急地等著。她說,少將曾言及「馬堤亞」這個名字,其它的就想不起來了。同時,我也覺得好像在海潔爾以外的地方聽過黛娜的名字,因此側頭思索了數秒,可惜我現在有很多事情等著做,無暇顧及她的秘密了。

  「那麼,現在這裡幾乎只有稍早派出的搜索隊囉?」

  「是呀。少將命令我與凱西前來尋找少校,其他人則在附近等候我們的回報。」黛娜看著四周。「但我們必須再等一會兒才能聯絡少將。」

  「因為可能有第二波攻勢。」我咬緊牙。「只要這邊的近衛隊員遭到攻擊,她們就可以立即打擊敵軍。真是普通又令人厭惡的戰法。」

  「呃──嗯,不全然是這樣。」她聳聳肩。

  「如果只是要做誘餌,至少我得去找英格麗──與妮坦。」

  「她們不會有事的。上尉的戰鬥力很強,我相信她就算遇到麻煩也能立即解決……」黛娜苦笑。我卻想到在地下避難室時,她被英格麗迷倒的樣子,讓我有點兒吃味。「妮坦中尉──少校的妹妹已經由艾咪與蜜雅負責保護撤離,請您相信我們吧。」

  看到她臉上盡是自信的笑容,我點點頭,但內心仍是非常不安。這裡實在太熱了,我提議稍微再離火焰遠些,否則我會昏倒給她看。黛娜皺眉思索了一會兒,邊說「應該沒關係吧」這種令人擔憂的話,邊走起步來。

  她的意思是,有誰正在監視我們吧……管他的。那群躲在暗處納涼的傢伙,最好保證我們不會出事!

  「妳們是怎麼從戰場──幾乎完好無缺地撤離?」我對黛娜的背影說,並看著她那因衣服尺寸不合而裸露出來的細腰。可惡,她一定比我瘦。

  黛娜沒有轉頭或轉身,但她依然相當有禮貌地說著。

  「少將使用了決戰兵器。」她的語氣稍微停頓一下。「第一場爆炸位於我們後方的第六近衛隊,目前不曉得是否為外來砲擊,且爆炸接著在第二、第三及第七近衛隊發生,有幾個人被炸死了。最高執行長沒有下令備戰,反倒是斐德琳少將要全軍遠離任何可能被砲擊的目標,接著就發生了很詭異的事情。」

  「詭異?」聽到這個形容詞,使我想到今天才遇見的使徒。

  「是呀。我們距離第二近衛隊有些距離,少將等人的身影都顯得不清楚,卻可以明顯聽見少將的聲音,彷彿就在耳邊大聲喊道。」

  嗯,就某方面來說,這確實詭異……或該說是可怕。

  「因為配給的耳機實在太刺耳,聽完第一道命令後,我就把它踩爛了。」

  「……」

  熱風黏附在我的身體上,空氣中帶有燒焦味與刺鼻的味道,雖然淡了些,卻是令人無法懷念的戰場的感覺。我們稍微與車隊保持一段距離,但這時我們兩人已經滿身大汗了。有位高自發性的近衛隊員本想攔住我們,在她衝上來以前,她的同伴發現了某樣東西,只好一臉不滿地掉頭。

  「那是在少將說完後的幾秒鐘內──」黛娜擦著汗,但我感覺她手臂上的汗水與健康的肌肉貼在一塊非常好看。「蜜雅發出短促的叫聲,我轉頭看她,她已經消失了。然後凱西與艾咪同時叫道,我緊張地轉頭,同時眼前出現強烈的綠光。身體好像被別人狠狠地撞飛,撞擊力道非常大,奇怪的是疼痛感卻只像被揍了一拳。我閉起眼睛,不出三秒,彷彿在飛行的身體又被撞上,接著滾落於車隊外頭的砂土上。當我一邊抱怨一邊起身時,才看見我旁邊有好幾十人都倒在地上呻吟,唯最高執行長與斐德琳少將佇立於人群中央。少將兩隻手高舉於半空中,她做出抓東西的動作,力道相當大,接著又有隊員從空中飛了過來。如此重覆好幾次以後,襲擊者也因這詭異的狀況悄悄撤離了。我想第一近衛隊正在追捕那些人。」

  我點點頭,雖然腦子裡大概描繪出黛娜所說的景象,卻是一幅完全超出常理的圖畫。黛娜發現我有點呆掉的樣子,急忙補上她自己的猜測。

  「我想這就是當時最高執行長不經意說出的決戰兵器。一種超越我們知識與常識範圍之外的科技。」

  「簡單地說,就像死軍一樣充滿解不完的謎團,而這很可能與『西曆』有關。」我對自己說出「西曆」兩個字感到不妥,但是她輕輕點頭,表示她也知道這是什麼詞。

  我們的交談到這裡暫告一段落。我不安地在她眼前來回踱步,試著將她所說的決戰兵器理出一絲頭緒,並回想我所身處的戰場與諜報部的記憶,但是我從來都沒聽過或看過什麼決戰兵器。或許是聯盟最新發明的武器──我擅自做了可笑的結論,沉重地嘆氣。黛娜一直看著我的臉,她好像認為我的表情是不錯的消遣。最高執行長或斐德琳少將並未下達指示,遠處的近衛隊員還在瞎忙一番,我想去找英格麗與妮坦了。

  黛娜抓住我的手,毅然地搖搖頭。

  「少校,您確定現在是找上尉的時機嗎?」

  「妳說什麼?」我一臉不可思議地反問。我真的不曉得她為何突然說出這麼一句話。

  「人的情緒在驚嚇過後容易發生錯亂,我認為您現在就是如此。」黛娜緊緊抓住我的手,露出她淺淺的迷人微笑。「少校,您可以重覆您對上尉所說的,最重要的一句話嗎?」

  「妳問這個做什麼……」說真的,我被她嚇到了。

  「『我愛妳,我很愛妳』是嗎?」

  「妳……怎麼會知道?」我的雙頰羞紅起來。為什麼她會知道呢?

  「聽到了就是聽到了。所以現在才來得及阻止您。」

  「阻止什麼……?」

  「阻止您因為錯亂而愛著上尉,並忘了您真正該注視的妮坦中尉。」

  黛娜微笑著說──但表情卻帶著相當堅定的真誠。

  我急著想掙脫,可是她抓得太牢,我才試一遍就弄疼了。

  「如果您堅持要走,這次我會放手。」黛娜笑著。

  聽到這句話的我,彷彿被下了迷藥般放棄了掙扎。

  之後我們沒有再交談。

  黛娜只是輕輕地握住我的手,她的手掌不再令我感到疼痛,反而有種溫暖的感覺。我感覺額頭冒出的汗是冰冷的,呼吸有些急促,但已經慢慢地降了下來。

  錯亂?我發生錯亂了嗎?

  混過諜報部,又率領機甲師團的我,因為那種事而產生混亂?

  我好不想承認。然而,我總會想起黛娜對我說的話,這讓我感到可恥又可笑。

  為什麼呢……為什麼我會對英格麗說出那種話呢?

  我確實很喜歡她……可能也到了愛的地步。不過,她的身影卻趕走了妮坦在我記憶裡的大半時間。

  我對妮坦──對英格麗──對茱莉亞與希貝兒──

  「我到底是……」我羞愧地遮住臉頰,淚水不爭氣地落下。

  這個時候,英格麗小小的呼喚聲從遠方傳來。幾乎同一時間,黛娜也對我說最高執行長等人就要抵達了。

  我只感覺到黛娜殘留在我手腕上的餘溫,它們讓混亂而可憐的我稍稍得到了救贖。


  30─C


  露琪特拉穿著一身單調的紅色軍服出現在更衣室門口,在毫無預警的情況下。她是位看上去十分嚴謹的軍官──將頭髮整齊地盤在腦後,端莊的五官輪廓分明,乖巧的眼神中更是透出堅定的意念;然而,這位突然闖入更衣室的女子表情卻相當豐富。她一會兒遮住泛紅的雙頰、一會兒由手指縫隙間小心地窺視,或許是感到既失禮又難掩好奇,她的視線幾乎停留在兩人交纏的肉體上。

  「凱莉……上尉……?」以手遮掩住臉頰、眼睛卻大大睜著的露琪特拉細聲問道。但是她用力擠出來的一句話刺入冰冷的空氣中,隨後無意義地消散。

  她看見凱莉與米蘭達兩人呆若木雞的表情,自己也呆呆地站在原地──好一會兒之後,才一面道歉一面手忙腳亂地離開更衣室。

  「我,我在外面等上尉……」露琪特拉以彷彿即將挨罵的語氣說道,嘎碰一聲關上更衣室的鐵門。

  凱莉與米蘭達相互注視,又各自別過頭去,泛紅的雙頰已經說明了兩人的不安與羞愧。再僵持下去也不是辦法,尤其外頭還有一個露琪特拉在等著……米蘭達拍了拍凱莉的肩膀,催促她著衣。或許是擔心對話會被別人聽見,她們倆沒有發出半點聲音。凱莉的臉依然紅得厲害,她的視線不斷望向米蘭達,像是在確認什麼似的;相較之下,米蘭達則表現得穩重多了。至少表面上看來是如此沒錯。

  穿好衣服後,凱莉的心情已經平靜許多,但她仍想親吻米蘭達。或許是穿衣服花去太多時間,她們聽見了門外的露琪特拉以膽怯的聲音傳來詢問。凱莉說再給她半分鐘,她感到有股小小的罪惡與興奮,她吻著同樣臉紅的米蘭達。半分鐘過去,凱莉仍抱住米蘭達的頸子;一分鐘時,她熱情地抱住她的頭;直到三分鐘過後,露琪特拉的聲音才再度傳來。雖然聽起來依舊像隻害羞的小貓,但語氣中已經有了小小的譴責。

  「待會兒見。」凱莉親了米蘭達的臉頰,終於下定決心走出更衣室。

  當她推開鐵門的同時,紙張散落聲隨著冷氣襲來。在門旁等候的露琪特拉慌張地彎身撿起散落在地上的文件,她對露琪特拉仍表現得有點兒尷尬,但地上的文件數量不少,她連忙彎身幫忙撿。趁著兩人慌亂之際,她偷偷瞄了露琪特拉幾眼,她發現露琪特拉盡可能避免與她四目相交,她那張乖巧的臉頰也緊張得紅透。

  「我幫妳拿吧?妳的手好像有出汗。」凱莉對露琪特拉說,她看見了露琪特拉手中的一小疊文件,上頭沾了少許水漬。

  想不到這麼一問,露琪特拉更是堅決要自己收拾──無可奈何之下,她只好拿著一疊資料,等露琪特拉迅速地整理好。她趁機偷瞄了幾張,上頭幾乎都是各小隊的人員報告,她對此不感興趣,這可能是等會兒她將被告知的事項吧。露琪特拉睜著圓滾滾的眼睛,向她要回那疊文件。

  「那個,妳真的不要我幫忙嗎?」凱莉對動作顯得有些不自然的露琪特拉問道。

  結果露琪特拉的動作更顯得僵硬了。

  抱著一顆忐忑不安的心,凱莉隨著露琪特拉前往軍議室。冰冷的空氣刺得肌膚不太舒服,鼻腔吸入的空氣也涼得令她的呼吸道感到不適。從更衣室開始算,她走了大約三分鐘,路上的景觀從最初到最後都是一個樣──暗灰色彷若年老失修的要塞遺址,地面與牆壁滿是蒙上灰塵的貼壁或貼地管線,不禁令人懷疑,這兒到底有多久沒人清理了?凱莉聞到霉味時輕吐口氣,她打算盯著露琪特拉盤起的美麗頭髮來轉移注意,卻仍免不了昏暗的空間所帶來的排斥及恐懼。她想,這大概是為了混淆可能入侵的敵軍吧。不過,她實在對這樣的架構及色調喜歡不起來。

  她膽戰心驚地跟隨引路者的背影,回想對方剛才的反應。走在前端的露琪特拉聽見凱莉小小的笑聲,本想回過頭去詢問,卻又像想起什麼似的漲紅了臉,低著頭繼續走。最後她們來到一扇幾乎與更衣室那破爛的鐵門,一模一樣的門前面。露琪特拉伸手輕拍起伏有些激烈的胸部,深呼吸了兩回,然後敲門喊道。

  門的另一頭傳來細微的回應聲。凱莉聽不清楚是誰,但露琪特拉已經準備要拉下門把了。

  嘎吱──

  刺耳的聲音響起,露琪特拉熟練地彎身而入,凱莉深深吸了口氣──就像露琪特拉剛才的動作那般──接著跟在她身後進門。

  一盞打著黯淡黃光的小燈泡落在氣口前,被冷氣吹得晃動不已,好像隨時會掉下來似的。小小的會議桌就放在四處堆積的木箱中央,那兒有一塊狹窄的空地,瑪姬少將及兩位看來官階不低的軍官分別坐在會議桌的三個方向,三人目光一致落在剛進門的凱莉臉上。視線讓她緊張地喘不過氣,只能僵硬地讓露琪特拉帶她到空位上。

  看來是儲藏室,而且是臨時決定在這裡進行會議的樣子。凱莉想打噴涕,木箱上頭的灰塵讓她難受,但她根本不敢在這時做出任何動作。

  冰冷的地板放著數張粗糙縫補的座墊,凱莉在一名神情溫和的少校的眼神示意下,隨便拿了一張座墊,惶恐地坐在會議桌前。在少校無法聽見的心裡,凱莉咒罵幾句那些全部都沾上一層塵埃的座墊。緊張地坐下來後,凱莉的視線望向一直保持冷靜、禮貌的露琪特拉。

  「那麼,我就下去了。」露琪特拉雖然知道凱莉以眼神墾求她留下,她亦只能向少將行禮。

  「啊,露琪特拉也留下來呀。」瑪姬少將的雙手托著下顎,對她輕輕微笑。「露琪特拉最近很勤奮呢。凱莉是第一次參加軍議,妳就負責照顧她吧。」

  想不到少將竟然會這麼說──露琪特拉與凱莉皆感到訝異。尤其凱莉更是稍稍放心了。

  露琪特拉聽見瑪姬少將那番稱讚的話語,略顯羞澀地點頭。她動作輕巧地拉了座墊,冷靜的雙頰難掩興奮之情,很快地就在凱莉身旁坐下。凱莉猜她一定是長久以來都很努力,現在好不容易受到上級肯定了,心中的雀躍可想而知。因此,她也為她感到開心。

  「那麼──」方才那名溫和的少校瞇起小小的雙眼,環視眾人後說道:「進軍討論暫且延後,現在首要問題是:地球聯合軍對我自由聯盟及師團內部的滲透問題。」

  坐在少校對面的另一名少校舉起手,凱莉與露琪特拉因為是第一次參與會議,視線緊盯著發言者們。另一名少校的膚色相當黑,讓凱莉想到南方出生的米蘭達;但是少校那副為大塊疤痕劃過的黑臉卻露出兇惡的目光,而且胸部也比米蘭達壯觀多了。

  「法蘭西絲少校,請說。」

  「謝謝。」

  這名看上去就像狠角色的少校聲音卻相當柔和,讓凱莉忍不住暗地吃驚。抱持歉意的目光悄悄從法蘭西絲少校臉上移開,卻不經意地與瑪姬少將對上,凱莉嚇得不敢看其他地方。然而,少將卻露出讓她困惑的眼神──她無法明確地形容那個感覺,大概意思是「其實少校是個好人」吧!

  「前天已逮捕並擊斃師團內部的間諜共四人,可惜她們手中的資料已經傳到地球聯合軍手裡了。我的小組不排除有通訊科的成員涉入,值得調查。」

  「是的。這方面已經對該科記錄進行覆查,由伊妮莉可小隊執行。若真有上述狀況,將以軍法進行懲處。」

  「那麼通訊科的替代人員已經準備好了嗎?」

  「完成了。如若不是整科叛變,隨時可以接續運作。」

  「那麼我沒事情要回報了。」

  聽著兩人流暢地交談,凱莉與露琪特拉都格外緊張。凱莉有時會悄悄地問露琪特拉,聰明的露琪特拉不會回答她──當她發現少將一直注視她們倆後,才忍著冷汗專心聆聽。法蘭西絲少校的話說完,接著就是那名溫和的少校繼續報告了。凱莉不明白她為何得來參與一場自己完全狀況外的軍議,她甚至完全沒有這裡的相關知識;她想,或許瑪姬少將接下來有許多事,因此才先叫她過來。不過就時間與地點上來說,實在很不適合……至少地點是如此。

  無論如何,現在也只能靜靜聽少將及兩位少校的對話了。凱莉緊張地輪流看著三位長官,然後將目光落在即將開口的少校身上,她溫吞的神情令凱莉的緊張舒緩不少。在少校發言前,瑪姬少將對她低聲交待一些事,然後對緊張兮兮的兩人親切地微笑。這位名喚坦妮亞的少校側頭思索了數秒,流暢地說道:

  「我想,接下來得請兩位移動身子。這個地方即將廢棄,我們得前往下一個臨時軍議室。它不會很遠的。」

  少校說完,凱莉與露琪特拉同時充滿疑惑地看向瑪姬少將。不過少將只是讓兩位少校先行收拾文件資料,然後才對凱莉說:

  「沒什麼。因為這裡環境不太好,空氣可能會變得混濁,換一間會比較舒適呀。」

  「這樣啊……」凱莉邊聽邊點頭,即使她根本緊張到無法去感受空氣的存在。

  凱莉深深吸了一口氣,但是她只聞到空調送來的冷風,以及搔鼻的塵粒。

  「還有露琪特拉,多年來的工作辛苦了。」瑪姬少將微笑道。

  「啊、是……這沒有什麼,為了少將……」相較於少將的坦然,露琪特拉顯得格外緊張。

  「我真的很信賴妳呀,也很喜歡妳。妳長得可愛又很能幹,實在讓人不忍心呀。」

  「呃……?」露琪特拉面露難色輕叫。

  此時,坐在少將左右的法蘭西絲少校及坦妮亞少校同時對露琪特拉舉槍。凱莉不知所措地看向臉色慘白的露琪特拉──但是,她的腰際卻被一把手槍抵住。

  「幾時發現的……」露琪特拉渾身發顫。

  瑪姬少將冷淡地微笑。

  「妳幹得很不錯呀。地球聯合軍特殊獨立大隊武裝諜報中隊『黑雀』的露琪亞‧萊茵哈特中校。」少將對啞口無言的露琪特拉笑道……不,是露琪亞‧萊茵哈特。「總員二十名,已擊殺十七名,剩下的老鼠猶如甕中物。妳這個中隊長也差不多該去地底與戰友會面了吧?」

  「妳!」露琪亞慘叫一聲,將槍口轉而指向瑪姬少將。

  凱莉一臉茫然地看著冷汗直流的露琪亞,她乖巧的臉孔已經蕩然無存,皺緊的額間只剩斗大的汗珠與不安,五官已經因怒氣擠成一團。露琪亞吐出沙啞的低聲。

  她下意識地伸出手──當她看見露琪亞的眼神已經不再透露出憤怒──槍聲應該立即就會響起。

  她的預測完全沒錯。

  小小的軍議室裡迴響著一記震耳的槍聲,火藥直直飛向瑪姬少將……同時,某種物體從少將面前顯現,它以極快的速度貫穿子彈、射向對面牆壁。露琪亞額頭被矛一般的黑色物體刺穿,整個身體也隨之撞向牆壁。磅地一聲,血與某種黑色液體從凱莉側臉掃過,留下溫熱的黏稠感。

  凱莉望向被撞出裂痕的牆壁。

  露琪亞的身體就掛在黑色圓柱體上,她的雙眼似乎還殘留著一點點的覺悟與哀求,只不過她的身體再也無法運作。黑色圓柱體慢慢地融化──就像凱莉臉上的熱液,除了刺穿間諜與牆壁的前端以外,其餘部分皆隨著嗆鼻的白煙化為一灘黑泥。而凱莉竟然從那團黑泥中聽見低沉的、嘲諷般的冷笑。她嚇得無法動彈,但是身後的瑪姬少將與兩位少校卻沒有半點反應,理所當然地看著這幕詭譎至極的景象。

  接著,那灘黑泥開始發生變化。帶著難以言喻的臭味,黑色泥水在地面上構築成一隻潔白的手、一雙沒有皮膚的腿,接著組合成各種人體臟器,從生成到組合的速度非常地快,當凱莉忍不住低頭嘔吐時,黑泥已經形成一位幾乎沒有皮膚與毛髮的女子……

  女子──或該稱之為女子般的「人」,只是以彷彿呻吟般的聲音輕笑。

  『露琪亞‧萊茵哈特……處決完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