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20日 星期三

【短篇】淫女系列短篇:白盒子 (18禁)




  第一次聽到自慰這個詞,不是在健康教育的課程上,而是初二那天,從鬧酒瘋大聲嚷嚷的二叔口裡聽來的。究竟為什麼會在大過年的說出這種字眼已經記不清楚。但是陌生的字詞從渾身酒臭、總是色瞇瞇地找藉口碰觸我的二叔口中說出,要比學校老師給的回家作業還來得有吸引力。



    §



  有次週日的午後,二叔突然來家裡做客,和我一同窩在家裡看電視的爸爸熱情招待了二叔。他們倆又是煙又是酒的暢所欲言,就好像非常要好的朋友似的。啤酒喝多的爸爸三不五時就到廁所小解,這成了二叔勾引我的最佳時機。不過當時的我可對二叔一點興趣也沒有。但是對於他不時把手按在我肩上或頭頂的動作,倒也不感到多大的排斥。二叔趁著兩次空檔,彷彿喃喃自語般說道抽煙真是舒服、讓人全身放鬆之類的話語,然後盯著我好像在等我的答覆。但是這兩次我只是對他笑笑,轉過頭就繼續看我的電視。第三次他依舊老調重彈,接著卻問我要不要嘗試看看抽煙的滋味。對於這突然的邀請我顯得不知所措,等到爸爸沖完水回到客廳以前,都只是望著二叔那張笑笑的臉不知該如何是好。

  對於抽煙的印象,幾乎都來自於爸爸、二叔和其他成年男人。雖然味道嗆鼻到讓人討厭,可是看到他們抽煙時的愉悅表情,就沒那麼令人厭惡了。但是我也沒忘記,媽媽總叮囑爸爸少抽點煙,免得年紀輕輕就得肺癌。只不過媽媽的警告,似乎不太適用於總在公園溜達的老年人。等待著爸爸再度離席的時候,我的眼睛無神地盯著電視機,腦子裡想著的是二叔拎著煙盒對我搖晃的情景。

  對於那個時候的我來說,抽煙或許就像是嚼口香糖一樣的存在,並不是一件會讓自己覺得變壞的事情。只不過一個做了會被媽媽和老師責備,另一個只會花上妳幾塊錢。一旦沒有將這件事視為罪惡濤天的壞事,下定決心也就不是多麼困難的事情。爸爸喊著廁所、廁所的時候,我和二叔對上了眼。本來我坐在爸爸旁,等到爸爸身影消失在廁所那端,就在二叔招手下挪到他身邊。二叔摸著我的頭說我真乖,他那些對付小孩子的技倆用來應付國中生,顯得十分滑稽。他從爸爸的煙盒中抽出一根短短的香煙,熟練地送到我唇間,告訴我用咬的或用嘴唇夾住煙屁股都可以。我沒多想就用牙齒輕咬住,嘴唇隨後覆上,二叔便在我面前點起火。他做了手勢叫我深吸一口,我還真的傻傻地照做,旋即給直衝喉嚨的煙霧嗆到咳個不停。二叔輕拍我的背低笑著,這時廁所那兒傳來了馬桶沖水聲。二叔就叫我趕緊坐到他右邊,也就是距離電視較近的地方,還搶走我嘴邊的煙自個兒抽了起來。等到爸爸臉紅紅地走回來時,客廳已經被二叔吐的煙弄得白霧瀰漫。爸爸問我怎麼跑到那兒去了,我只說你身上都是酒臭味與尿騷味,噁心死了。

  之後每過十幾二十分鐘,只要爸爸一如廁,二叔就會把他口中的煙或另外點根煙給我。我想我至少試抽了五口,雖然已不像第一次那樣直接嗆到,每次都只感到嘴腔與鼻腔熱熱刺刺的,絲毫感受不到大人們那種開心的感覺。漸漸的,我覺得自己受騙上當,於是拒絕了攬住我腰際的二叔。二叔這時才做作地嘆氣,說其實抽煙會快樂,還得要配合自慰才行。我不懂他所說的自慰是什麼意思,二叔奸笑著叫我少裝純潔了,可是我真的不知道這是什麼意思啊。或許是被我纏到煩了,二叔只連說幾句妳以後就知道了,又遞上一根香煙並催促我快點叼著。我也被他弄得有點心浮氣躁,沒好臉色地抽了幾口。每當煙頭處亮起火光,二叔那隻掐著我腰部的手就會壓緊一下。

  在我不禁懷疑爸爸到底有多少尿可以尿的時候,他再度笑笑著說得上個廁所。二叔按慣例給我上了火,要我抽抽讓我開始感覺到無聊的煙。但是這次才吐一口煙,二叔左手就滑進我裙裡,食指或是中指牢牢地貼在我內褲上。我嚇得正欲離身,二叔那扶著我腰的右手一壓,就把我整個人固定住。我告訴他不要亂碰我,二叔只是用他一慣醜陋的笑容,說要是我不想知道抽煙為什麼舒服那就算了。本來只覺得被他碰觸很噁心,想不到就因為這句話讓我遲疑了。我再三詢問他是不是想騙我,二叔當然說他是真心誠意想讓我感到大人般的舒服。就在他的哄騙下,我停止了掙扎。

  二叔的手指在我內褲上東按一塊西壓一塊,我搞不懂他想做什麼,只是感到噁心又有點奇妙的感覺。待他邊說找到了邊連壓好幾下指腹時,被他碰觸的地方傳來了微弱的舒適感。二叔叫我繼續抽煙,他一邊盯著我看,一邊讓手指規律地隔著內褲揉我私處。說也奇怪,身體竟然真的就舒服了起來。二叔抓住我右手來到裙子下,叫我食指和中指併攏,接著把我的指頭放到他本來壓住的地方。他叫我邊抽煙邊撫摸這裡,我照著做,身體再度感受到難以言論的愉悅感。即使聽到廁所那兒的沖水聲,我的手也不想停下來,還得靠二叔及時把我的手拉開並且把煙奪走,才讓我在爸爸出來時回到本來那副對大人話題不感興趣的模樣。只是臉頰紅了點,還有些煙灰沿著上衣滾落。

  還不到晚餐時間,醉醺醺的二叔就說他得回去了,叫了計程車就和爸爸兩個人在玄關吵吵鬧鬧。我坐在沙發上伸完懶腰、兩隻手懶散地攤在皮套上的時候,碰到了某樣東西的尖角。不太愉快地邊發著牢騷邊拿起那樣東西,才發現原來是個白底帶藍線的未拆封香煙,和二叔帶給爸爸的禮物是一樣的。而且不光是沙發上,連我屁股後方和椅子的夾縫處也被塞了兩包。我趕緊確認爸爸收到的那條煙,看來還是完好如初。這麼說來,會是二叔故意丟在這兒的囉?這時二叔大聲嚷嚷著叫爸爸別送他了。聽到這句話,我連忙抱起二叔留下的香煙往二樓房間跑去,免得給爸爸看到。

  急急忙忙踏上樓梯時,有股微癢的感覺在心中綻開,搔得我既興奮又有小小的罪惡。我把一包香煙收進抽屜裡的零錢盒,剩下兩包就放入床頭的玩偶身體裡。都藏好才按捺住內心的波濤,故作麻煩地下樓幫忙收拾客廳。喝醉的爸爸送二叔走以後,就漲紅著臉回到屋子裡。我正掃起地上的煙蒂與垃圾,突然就給爸爸從後頭緊緊抱住。那一瞬間,腦海浮現出相當異樣的情景。幸好爸爸只是說些稱讚我的話,就摸摸我的頭倒在沙發上了。我盯著才剛躺下沒多久就安靜下來的爸爸好一會兒,在他開始發出好笑的鼾聲時繼續打掃客廳。

  當天夜晚,和媽媽吃過晚飯後就因為爸爸醉得呼呼大睡,兩個人都提早回房休息。我一邊溫習功課,一邊想著二叔對我做的事情,思緒飄浮不定,自然連一科也唸不好。到了十點鐘,媽媽前來叮嚀該睡覺的時候,就抱著又好笑又好氣的心情跳上床。離開了桌面,腦子就被午後的插曲給佔據。我在床上翻來覆去的,一會兒想起二叔說的地方就伸手摸索,一會兒又想到放在抽屜裡的香煙,結果撫摸身體沒什麼感覺,回想邊抽煙邊被二叔撫弄時卻又興奮到心跳不已。

  輾轉難眠直到過了凌晨十二點,我決定不要再去想那些,乾脆地採取行動。躡手躡腳地來到同樣處於二樓的父母寢室前,確認裡頭燈光已經熄掉、也沒有交談聲之後,我溜回房間找出香煙,再步步為營地摸黑下樓。到了客廳,只敢打開小燈,便在茶色燈幕下找到擱在桌面的打火機,順手拿起旁邊的煙盒。心跳不知不覺間變得好大聲,好像身體也在期待著接下來要做的事。我坐到午後和二叔坐的沙發上,從已經開封的煙盒中夾出一根香煙、裝模作樣地叼在嘴上。可是我卻過不了打火機這關。無論我怎麼轉動那壓得我大姆指好痛的齒輪,就是點不著火。即使順利點著了,也會被突然亮起的火光嚇一跳,而忘記壓住上頭的按鈕。反覆試到大姆指痛到想放棄時,腦海忽然掠過瓦斯爐的影子。心想反正同樣是點火,只要小聲點就好了。我有點不開心地將打火機扔到沙發上,走向廚房。

  等到實際轉開瓦斯爐,已經是至少五分鐘後的事情了。由於太過擔心轉開時會吵醒父母,叼著煙的我在廚房來回跺了好一會兒的步,最後總算是說服自己轉開瓦斯爐的開關。轟地一聲,藍色與橘色的火焰燃起,我把香煙拿近點燃,看著火光包覆煙頭。本以為點著了,拿起來時除了煙頭燒黑以外,火光接著就消失了。這次我讓它燒久一些,才成功地點起香煙。關掉瓦斯爐後,我就維持手指夾住煙的動作,戰戰兢兢地跑回客廳。

  我坐到沙發上,雙腿微開,然後輕咬住煙並吸入一口──除了口腔與鼻腔的悶熱感之外,還是沒什麼感覺。我試著用右手在內褲上游移,沒想到才一下子就摸到會讓我舒服的部位。我朝茶色的吊燈吐了口煙,接著撫弄起那讓我渾身酥麻的地方。摸著摸著,內褲漸漸濕了起來,煙也快抽完了。我趁到廚房換第二根煙時將內褲拉至腳踝,這次要直接用手來碰觸那令人愉悅的神秘地帶。

  很快的我就找到了那個地方,就在我因為深吸而被煙霧嗆到連咳好幾聲、眼角還吊著淚水的時候。手指輕壓住半縮在皮裡面的豆豆,接著以輕彈輕壓的方式逗弄它。本來只是讓身體酥麻的奇妙感覺,一下子就放大好幾倍。我閉上眼享受著撫弄豆豆的快感,一片漆黑中竟浮現二叔摸我私處的景象。我想著二叔手指的觸感、想著他攬住我時露出的表情,雖然醜陋,卻很適合出現在撫摸私處的時候。每當舒適感攀升,我就聽著腦海中的二叔的聲音,深吸一口煙。不管會不會嗆到,只要嘴巴與鼻子瀰漫著刺刺的煙霧,下體的快感似乎也會跟著增加。

  身體變得好熱,彷彿要追上隨口鼻傾瀉而出的白霧般,在手指的彈弄下燃燒著。我不時以另一隻手夾著香煙,讓幾度被燙到忍不住張開呼氣的嘴巴稍事休息,然而私處越來越舒服,能夠休息的時間也就越少。隨便將煙灰彈向衣服某處,我躺到沙發上,手指動得更靈活,只剩一小截的香煙也吸得更快。幾次彈逗下,手指不經意地沾到陰道流出的液體,把我的豆豆弄得又濕又熱,迅速彈壓它還會發出滋滋的黏稠聲。右手無法控制地越動越快,可是香煙卻在此時抽完了。將煙屁股捻熄在爸爸的煙灰缸裡,不想再起身的我就繼續撫摸自己。但是,光這樣摸豆豆似乎沒那麼舒服了。

  腦袋都被二叔與香煙給佔據了。只要想到二叔,撫摸身體就會比較舒服。抽煙的動作與吸入煙霧、任由它侵佔身體的感覺,也為手指的撫弄更添一份韻味。意識到光想著二叔自慰已經沒辦法滿足我,也就只能暫時放下動作、穿上內褲三度摸黑走向廚房了。並不是想像中的二叔變得索然無味,只是沒了煙味,就不像二叔了。我在點燃香煙的同時,打開煙盒並嗅著裡頭的煙草味。二叔身上似乎也有一點這種味道。比起香煙的刺鼻味,這種氣味好像更能勾引我。我不禁探出舌頭,舔舐起並排躺在煙盒裡的香煙,並在稍後察覺到這麼做都把煙給弄濕了實在好蠢。

  靠著牆壁吸起第三根煙,腦子已經一片混亂。明明沒有撫弄,也沒想著二叔,光是吸煙就讓我好想撫摸私處。我突然有個詭異的想法:若是什麼都不做,就這樣站在半夜的廚房偷抽煙,可以讓我多想要被撫摸呢?可惜在我決定要嘗試之後,不過半根煙的時間,雙手就忍不住撫摸起私處和煙盒。我仍舊倚在牆上,一會兒以手指伸入內褲彈弄豆豆,一會兒抓著煙盒就用平坦盒身或銳角處,隔著內褲觸碰那兒。如此交互撫弄了四次,我在煙盒銳角刺向包裹在內褲裡的豆豆時,感受到一股前所未有的舒適感遍及全身、令我渾身發顫。

  由於顫抖個不停,費了好大一番工夫才勉強靠著牆壁滑落至地面。兩條腿在屁股著地後緩緩向兩側放平。一度抓不穩煙盒的手,則是在雙腿張開後繼續以煙盒銳角戳刺著豆豆。有點疼痛的感覺不斷撞擊在豆豆上,可是身體確實感到很舒服,舒服到讓我忘了該停下這些動作。我的呼吸變得好快,一口一口地迅速吸入煙霧,再任由它們隨著咳嗽胡亂迸出。管它是從嘴巴還是鼻孔跑出來都不重要,重要的是我還想繼續享受現在這股滋味。

  第一次品嘗過高潮的感覺,除了很舒服以外就是很舒服。就像積壓許久的身體獲得了滿足似的。高潮結束後,我仍癱坐在廚房地板上,意猶未盡地回味著方才的舒適感。二叔說的沒錯。抽煙真的會讓人很舒服,也會讓人上癮。儘管我感受到的舒服,和大人們相比是有那麼點不同。

  學會自慰後沒多久,我又有想再嘗試一次的衝動。那是在禮拜五放學後,回家路上看到同校女學生蹲在網咖前抽煙時所萌生的念頭。早在第一次自慰時,我就知道並不是每個人都和我有同樣的感覺。但是我也不曉得自己為何會這樣。只要能夠體驗那種愉悅感,就沒必要去追究這種瑣事。

  回到家裡,媽媽正在切菜燉肉,爸爸理所當然還沒回家。我問過媽媽不需要幫忙準備晚餐,就說要預習功課溜回房間。距離上次自慰也才不過一星期,那股舒適感卻朦朧得幾乎感受不到了。可是,一想到打開抽屜就會看到一包未拆封、一包只剩七根煙的煙盒,心頭就癢癢的。這麼說來,之前自慰完還真順手就拿走爸爸那包煙和打火機,所幸沒有被發現呢。

  我將書包扔到床旁、用小鑰匙打開抽屜,拿出開封的煙盒與打火機就縮進被窩裡。雖然在回家路上就下了自慰的決定,仔細想想現在根本就沒辦法這麼做嘛。爸爸光是在客廳抽煙,二樓走廊就聞得到煙味,要是我現在就點煙,肯定會被媽媽發現。至於到外頭去就不在我的考慮範圍內了。要是給熟人撞見我一個國中生在吸煙,消息很快就會傳回媽媽耳裡。

  明明拿出抓癢棒,卻沒辦法用上它──感覺就像這個樣子。可越是去想像任何得以使我邊抽煙邊自慰的可能性,心頭的癢處就變得越大。最後我還是把手伸進制服裙子內,一面聞著煙草的氣味一面撫弄起來。但是我很清楚,這樣是不夠的。煙草的氣味是很誘人沒錯,而且比煙味要能讓我興奮。然而想要到達舒服的頂端,它卻幫不上多少忙。我的嘴腔感受不到熱氣、鼻腔也沒有煙霧竄出,這讓我的手無法更加自由地擺弄。到了把內褲弄髒卻還無法滿足時,我知道繼續下去只會讓我更想要抽煙。品嘗到愉悅感的身體,已經弄不清楚究竟是抽煙令我想要自慰,還是自慰讓我想要抽煙了。

  我坐在床邊思考著該不該冒險行事時,樓下正傳來吵鬧的炒菜聲與醬油的香味。意識到媽媽正在做飯而油煙可能會是個好掩飾,我一手按住濕掉的內褲,一手抓著煙盒與打火機就往三樓陽台跑。登上陽台,除了那到我胸口處的圍牆,就是幾件還在曬的白色與花紋棉被。由於附近好幾棟都是和我們家一樣的三層樓,大剌剌地穿著制服站著抽煙就太搶眼了。我就蹲在圍牆與棉被的中間,像上蹲廁那般腿開開的,接著抽出一根香煙。那次之後雖然我沒有再拿出香煙,打火機倒是練習點了不少次,現在已經可以輕鬆點火了。心怦怦跳著。額間不知何時也凝聚了興奮的汗珠。我點燃了香煙、右手抓著打火機就伸進內褲裡。

  想起第一次被弄到腿軟不是因為手指,而是被煙盒弄到的,我就想試試用相關物品來自慰的感覺。比起刺人的銳角,打火機那有圓弧的底部磨起來就順暢多了。我邊用打火機上下推弄陰蒂(拜初次自慰所賜,我很努力地找到了這個部位的名稱),邊陶醉地吸著煙,選在朝半空中吐煙的時候稍稍加快手速。本來就已經濕潤的私處變得又溫又滑,打火機常常一不小心就滑到陰唇間,要控制好讓它快速動作也不是那麼輕鬆的事情。其中有很大的原因在於:我得分神享受煙霧侵入身體的快感。

  我眼皮半張地凝視著從嘴鼻噴出或散出的白霧消失於空氣中,繼續吸入再排出,重覆著這讓我光是用眼睛欣賞就感到舒服的動作。漸漸地右手開始感到酸,畢竟除了抓住打火機磨擦陰蒂外,還得使力撐開內褲。於是我拉下內褲、身子向前駝了些,雙腳依然開開的像在上廁所。這個時候,左前方的入口處卻傳來一陣明顯的拖鞋聲。

  我的思考在一瞬間停擺。只記得那是媽媽走路的聲音,聽起來應該是快到三樓了。而我現在正是駝著背蹲在陽台、內褲拉到腳邊、穿著制服叼著煙、一手抓住打火機一手拿著煙盒,整個人面對陽台入口處僵硬著身體。直到媽媽的身影果真出現,臉上的表情由溫和轉為不安、再由不安轉為憤怒地快步走到我面前,我才嚇到香煙、煙盒和打火機都散落一地,整個人往後跌了一跤。媽媽臉上的怒氣相當驚人,我想我一輩子都忘不了。我已經不知道該怎麼辦。如果只是偷抽煙,我想媽媽應該不至於氣到大吼大叫。或許是因為我內褲都脫了、下體又一片濕潤,才讓她不曉得該做何反應乾脆大罵一頓吧。

  理所當然地,偷拿的那包煙連同打火機都被沒收,就在挨了媽媽一頓罵之後、聽完爸爸教訓之前。為了讓爸媽放心,我對他們都說了不會再犯,但是並沒有說明究竟不會再犯什麼錯。我想我最大的過失,就是沒考慮到當下情況便貿然行事。

  有了當場被發現的慘痛經驗,二叔留給我的第一包香煙,就在非常謹慎的情況下順利抽完了。我會趁爸媽熟睡的深夜偷偷爬下床,到屋頂或客廳點煙自慰。萬一父母寢室的窗戶沒關上,就只能到客廳去,免得正上方屋頂的煙味飄入其中。自慰到高潮結束通常要抽兩三根煙,消耗量還挺驚人的。如此抽掉半包煙後,我嘗試自慰但不到達頂點,雖然總有搔不到癢處的感覺,但是每次只要拿出一根煙,配合手指或其它東西的磨擦就能讓身體飄飄然。

  或許是兩個多禮拜都沒嘗到高潮,期中考結束的夜裡,我的身體就被性慾給獨佔了。我發覺我更迷戀著煙味和煙草的氣味、形狀,光是看到別人手中的煙盒或香煙,就會讓我聯想到自慰。這種依賴性著實讓我嘗到了苦頭──因為這害我能抽的量變少許多。

  無法吸煙又有衝動時,我就嗅著煙草做替代,效果還不賴。可它必須包裹在白色煙紙裡,以香煙的形式散發出煙草味,才會引起我的性慾。另外我也開始用這些讓我意亂情迷的東西直接地自慰。早在這之前,煙盒銳角和打火機便已用過不少次,因此就算新的方式效果不佳,也能趕緊補上備案繼續讓身體舒服。我用香煙或抽完的煙屁股磨蹭乳頭與陰蒂,這個方法在自慰剛開始時很能助興,可惜接觸面的靈活度遠不及手指,香煙弄久了還會弄濕煙草。除了敏感部位外,我也不曾忘掉嘴巴。無法讓煙味在嘴腔內瀰漫開來時,就會以煙草味做為補償。我會將四根或以上的香煙一起放入嘴裡,用手將它們拉近拉出做出猥褻的動作,或是忘我地以舌頭把它們弄濕、弄斷,然後舔舐又乾又苦又黏舌的煙絲。只要一這麼做,往往都會弄到整個嘴巴都是苦味與臭味,與此同時幾乎也能達到高潮。

  當二叔留下的三包七星香煙都被我用光,我也學會如何到會賣煙給國中生的商店補貨,或是乾脆到熟悉的店家假裝是幫爸爸買煙。但其實用這個藉口並不是萬無一失,因為爸爸總會無意間聽到你女兒不是才幫你買了煙之類的話,接著迎向我的自然是苦口婆心的教訓,或是不耐煩的吼叫。我能理解父母對於我抽煙如此反感的心情,可是我無法違背身體的渴望。至少在我自慰時仍然必須依賴香煙的。

  有時自慰完,聞著煙草或抽著煙休息時,二叔醜陋的笑容就會浮現於腦海。每當他選在這時候出現,我就忍不住猜想,或許我會如此迷戀香煙,都是被他一手設計的也說不定。毫無根據,也沒有怨懟,就只是當做舒服完後和自己的無聊對話。反正這樣也沒什麼不好的啊。只要身體舒服的話。

  我始終無法體會大人們抽煙的心情。

  從小小的白盒子裡被帶走的,大概是彼此難以互相理解的兩樣味道吧。

2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