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1日 星期日

【長篇】淫女小瑪(6) (18禁)



  從黑暗中意識到自己醒過來時,遲鈍的腦袋才接著想起──原來在屁眼被客人的巨棒瘋狂抽插之際暈了過去。

  睜開不很疲憊的眼睛,看到的卻不是那位全身肌肉的壯漢,而是扭著脖子緩慢迴轉的老電風扇。吹到我臉上的風,帶著嘈雜的嘎啦嘎啦聲。喉嚨又澀又乾,嘴腔有股酸味,肚子則是傳來微微的疼痛感。


  我從客廳長椅上坐起來,動到腹部時一陣痠痛。低頭一看,左腹竟然有塊紫紅色瘀傷。

  這麼說來,好像有被客人毆打腹部的印象……為什麼挨打卻想不起來了。

  雖然身體有些不適,一想起被巨棒幹到變成白痴的那個自己,心頭便滾起一陣興奮的微癢。

  若要問我是否已被滿足,答案是肯定的。然而在被滿足的同時,新的慾望亦隨之浮現。

  我想知道更舒服的性愛會是怎樣的姿態。我想知道更多的大肉棒會如何蹂躪我的身體。我甚至覺得繼續當個被幹到翻白眼的白痴女人也不錯……至少代表那男人真的能夠滿足我。

  因此,我在輕撫瘀青時下了一個決定。

  我要把更多男人的肉棒放入身體裡。就算被當成欠插的臭雞和欠幹的白痴也無所謂。

  可是,光有讓陰道如痴如醉的老二還不夠。這大概就是為什麼我仍眷戀著和課長或是小野貓做愛的感覺。

  客廳桌子上貼心地放了包香菸和菸灰缸,打開菸盒,卻只看到少少幾根菸,以及比稍早要厚了些的紅色紙鈔。無視男人賞給我的微薄獎勵,我只叼起菸就將它關上。菸草味悠悠地飄向鼻前,四周卻尋不著半個打火機。倒是在起身環顧客廳時,才看到那件橘色大風衣被壓扁在剛才躺著的長椅上。

  我拎起皺巴巴的風衣隨便抖個兩下便穿起來,微弱的暖意伴隨攀爬著的金色拉鍊湧至乳房中央,只包覆住半對胸部。口袋感覺重重的,摸索一番才發現本來只放著鑰匙的口袋,還塞了清洗乾淨的肛塞在裡頭,難怪會鼓得奇形怪狀。這下我才想到屁股完全沒有異物感。

  我背對著櫃台方向,伸手觸碰私處和肛門,它們的觸感就像剛睡醒時那般柔和,絲毫未留被四個男人搞過的淫態。

  忽然間櫃台那邊傳來老闆向客人打招呼的聲音,我緊張兮兮地轉過頭去。聽到客人只是帶兒子來買零食,才稍稍鬆一口氣。

  視線穿越密集併列的珠子布簾,只看得見半張櫃台及一雙細細的小腿輕盈地來回走動。不一會兒,又有客人走進店裡,還問起泡麵區是不是在整修之類的。心想反正我現在不是待在小隔間裡,老闆要怎麼解釋也不關我的事。在原地迴轉一圈、環視索然無味的客廳,莫名地萌生一股濃稠的空虛感。它不只佔滿我的腦袋,更填滿了女人的性器。

  ……倒也不是突然對尋求快感的自己良心苛責了起來。相反地,在體內膨漲著的白沫化空虛,還比剛才更渴望被認識以及不認識的人取代並填滿。

  我把菸盒收進口袋,叼著無煙冒出的香菸,兩手插在風衣口袋裡就這麼走出珠子布廉。在店裡人們投來各種不同的視線之際,我拋下一句叔叔我出門了喔,就穿越狹小的走道離開雜貨店。

  天空一片陰霾,低沉到彷彿失去了色彩。

  而我,又想要做愛。


    §


  不管是跟死肥豬到處開房間,還是給小野貓帶著大玩露出與排便,都能稍微降低我在雜貨店賣淫所產生的空虛感。

  但是我知道,身體已經離不開尋求刺激的衝動了。除非那根讓我欲仙欲死的大肉棒能待在我身邊,否則我每個週末都會重覆著盲目的尋覓和享受。

  當然我仍持續和那對父子檔發生關係,這也是同時滿足三股慾望的美事。那兩根只懂狂抽猛插的包莖肉棒享受射精,我則是在朦朧白霧間回味過往的快樂。雖然總把室內搞得烏煙瘴氣,對於用下半身思考的父子倆而言,有把精液射進我體內就算值回票價。

  這樣的生活持續過了一個月,發生了件挺有意思的小插曲──不是得跑一趟婦產科,而那是從一位六度造訪、私下見過我幾次面的客人那兒,所接下的委託。簡單講就是拜託我幫他那二十多歲、足不出戶的姪子破處。

  關於他對他姪子那些毫無根據的推測就不提了。由於聽起來挺有意思的,我也膩了整天抱著期待卻只能給小肉棒沒技沒巧地抽插,決定接下委託。聽到我一口氣答應,客人還高興地說會再多付點錢。我笑笑著假裝很高興,其實我根本不在乎金錢。促使我爽快答應的兩個原因,一個是尋求變化,另一個則是未經世事的處男肉棒。

  他們家就在兩條巷子外,走路不用十分鐘就到了。

  這天應客人要求,我一早起床便燙直頭髮、穿起米色洋裝搭長裙並上了淡妝,搖身一變成了看起來十分溫柔的大姊姊。看到鏡中的自己,總覺得氣質得教人難以習慣。上一次做這種裝扮,是大三暑假當一位高中女生的家教時,因為首次擔任家教想給對方好印象才這麼做。如今換上同一套衣服、同一件裙子,卻是為了給不出房門的處男開苞,落差還真大。

  考慮到客人要求我維持大姊姊型的清純印象,只好乖乖把菸放回桌上。電話知會客人一聲,我隨意噴了些廉價香水便起程。

  和穿著裸露風衣外出的情況不同,這身打扮為我贏來不少正面關注,但感覺就沒那麼刺激了。

  雜貨店老闆正在店門口放空米酒箱,看見我這副姿態還嚇到絆住腳。我就在男人粗魯的哀嚎歡送下轉身彎進另一條巷子裡。

  穿得整整齊齊,裙子厚到不容易被吹起,內衣也好好地待在裡頭,再加上沒有掛著肛塞或其它玩具……這似乎是近幾週來我最正常的模樣了。明明既有氣質又充滿魅力,卻有股新奇到很不適合我的感覺。不管怎樣,只要想成是為了處男肉棒所做的犧牲,也就沒什麼大不了的。

  那位年方四十的客人在公寓樓下門口見到我的打扮,邊用不太像開玩笑的語氣開起真想跟妳來一砲的玩笑,邊迎我入門。爬上五樓的時候,見到他的豬哥樣幾乎壓抑不住,我語帶同情地說不然我先幫你吹一次好囉?才把手貼到他的西裝褲上,就被推開了。客人說他有事得出去一趟,就快來不及了,而且他想讓我盡量完美地呈現在姪子面前。我聳聳肩,反正也沒差。

  進到他那間雜亂的小房子裡,他小聲告訴我家裡大概有哪些東西,還不要臉地說辦完事煮點東西給孩子吃,可以的話再幫忙整理房子。我正想賞他一巴掌,他卻已經慌忙逃逸,還不斷喃喃著要遲到了要遲到了……我對著腳步聲漸漸變小的樓梯間啐了一聲,輕聲關上鐵門。

  除了連接樓梯的陽台尚算普通,這個家真是亂到可比垃圾場。沒有惡臭味也沒有太多蚊蟲倒是不幸中的大幸。

  廚房裡好幾副碗筷浸泡在洗碗槽裡不曉得擱了多久,旁邊沙拉脫和調味料還混著放,看來這個家有用醬油洗碗的壞習慣。打開冰箱,意外地沒凌亂到讓人想嘆息。可是除了整齊堆放的微波食品,幾乎看不到任何東西。煮點東西是吧,虧你還敢說。

  離開和客廳一樣慘兮兮的廚房,我朝唯一發出冷氣聲的房間走去。乳白色的房門沒有上鎖,黯淡的色彩自門縫間瀉出。我輕聲推開房門,裡頭靜悄悄地只有冷氣運轉的聲音。

  空氣中瀰漫著多日沒洗澡的汗臭味以及空氣清新劑的銳利氣味,兩者混在一起反而更加令人卻步。厚厚拉起的窗簾明擺著要遮住射向床舖的陽光,只剩映出微弱光線的窗框殘留日間氣息。小小的室內除了躺著某個人的單人床,就是圍繞三方的書架以及電腦桌。我躡手躡腳地沒入冷空氣的包圍中,悄悄地關起門。

  好了,是要開燈讓他注意到我呢,還是直接上床嚇一嚇他……總覺得後者比較有趣。要是對象是沒做過愛的處男,效果肯定更加卓越。

  打著如意算盤的我小心翼翼地避開地上的雜物,慢慢逼近散發出汗臭味的單人床。

  男人的汗臭味與濃臭的體味,和精液一樣能夠令我感到愉悅。可惜空氣清新劑擾亂它的成分,使這股氣味不再那麼迷人。汗臭的中心點,就來自於身體足足胖我一倍以上、躺在床上張嘴入睡的胖子。仔細一看,他的頭和脖子充滿肥肉,臉上坑坑洞洞還有鬍渣,穿著拉不到底的卡通圖案襯衫,再下去則是一件自中央撐起的四角褲。至於那對肥手肥腿就不用提了,反正就是毛茸茸的樣子。雖然就交往條件來判斷大概只能給零分,卻有股當事人難以察覺的頹廢魅力吸引著我的慾望。尤其是那根已經勃起的處男肉棒,說不定正夢著此生尚未經歷過的淫夢呢。

  我舔了舔上唇,順著裙子坐到床邊,就在肥子那充滿贅肉的左腿膝蓋旁。側著身子,左手悄悄地來到四角褲撐起處,掌心貼住蓋在布料下的陰莖頂端,指頭就以非常輕柔的動作垂下並依序貼向那根稍嫌得小的肉棒上。手掌感受著肥子的呼吸和他勃起的律動,心跳漸漸加快。不管是上了年紀的糟老頭,還是這種臭死人的肥子,男人的肉棒始終如此吸引著女人。特別是這根未經洗禮、散發出濃濃精臭味的肉棒……想像著上頭究竟累積了多少次孤單的自瀆痕跡、多麼厚的處男精垢,就湧起一股立刻吃掉它的衝動。

  腦子還像隻發情的母貓喵喵叫著的時候,嘴巴已經搶先一步含住觸感大概和課長差不多大小的肉棒,就隔著那件又臭又髒的四角褲。

  硬度足夠,卻沒有雜貨店胖子那種巨大的體態。雖說處男還是要孱弱點好,或許是胃口被養大了,要不是能滿足別種癖好,肉棒還是越大越好呀……正當我擠出口水並輕巧舔舐起覆蓋在肉棒上的布料,一陣難聽的呻吟聲伴隨扭動的肥胖身軀傳進耳裡。

  沒能在肥子醒過來前先嚐嚐他的臭老二是挺可惜的,事已至此只好按部就班來了。我不急不徐地挪動屁股來到他胸膛旁邊,傾斜身子,左肘壓在他胸口上,手指順勢貼到那出油的額間。我維持倚在他身上的姿勢,凝視那張滿臉痘痘的睡臉。肥子似乎還在不斷掙扎著是否要起床。

  他一下子緊閉眼睛發出呻吟,一下子安靜地呼吸,看來要是不施加刺激是無法讓他立刻清醒。於是我右手摸向那被我弄濕的四角褲,輕握住硬挺的老二便緩緩搓揉起來。沒有明顯冠狀觸感,這傢伙也有著可愛的包莖呢。

  老二被別人碰觸的肥子持續發出呻吟聲,眼睛依然閉得緊緊的,宛如不想逃離春夢般。我稍微垂下頭,右手繼續以緩慢的節奏玩弄他的老二。每當肥子張嘴吐氣或是發出呻吟時,濃濃的口臭味隨之撲鼻,那味道能夠令我身體發熱。可惜的是,他的口臭僅僅搔了我不到一分鐘,就伴隨好不容易撐起的眼皮驚訝地收起。

  肥子一臉驚慌地看著我,睡眼惺忪又結結巴巴,不斷重覆著妳、妳、妳這幾個同樣的字。雖然因為距離十分接近,他說話時也能聞到臭味,卻完全比不上吐氣時那般強烈。

  我對他面露微笑,說了聲早安,右手仍然在套弄他的臭肉棒。當他好不容易冷靜下來,並且能夠完整說出妳是誰這三個字,我也聞夠他的口臭了。

  我邊摸他的頭,邊把他叔叔委託我的事情簡略說一遍,結果得到一臉呆愣的回應。看他紅著臉支支吾吾不知道要說什麼的蠢樣,老二卻已經硬挺到代替不中用的主人開始享受愛撫了。肥子好像還以為自己在做夢,自言自語著一些我聽不懂的話。在他認清事實以前,我只管摸摸他的額頭,順便玩弄把臭味沾滿我手心的那根陽具。

  幸好他很快就不再質疑眼前的女人到底是不是真的,大概是因為我告訴他再不抱我等時間到就沒得抱了。但其實我早打算搾乾他的處男精液才罷休。無論如何,在半威脅的溫柔恫嚇下,肥子總算不再像剛才那般慌亂,但也鎮靜不到哪去。

  他雜毛叢生的兩隻肥手先是按在我背上,嘴裡喃喃著女人的身體好柔軟,手心再慢慢滑到腰際。就像在確認女人的觸感般,那雙手在我腰部掐了又掐、掐了又掐。等他主動進攻不曉得要等到民國幾年,我只好推開他的手,撐起身子爬到他身上,兩條腿就跪在他大腿外側。在他仍舊擺出一副不敢置信的模樣時,我一口氣將他那件卡通圖案的襯衫拉到肩膀處,接著趴向那意外地沒多少胸毛的肥軟胸口。

  好臭。

  近聞充滿污垢的粗糙肌膚,味道更加濃烈了。

  我將鼻子壓在他胸口處,每次深吸都讓我的眉毛愉悅地跳動。就這樣一邊嗅著濃濃體味,一邊緩緩移向他左胸。到了那又黑又臭的乳頭前,我張開熱呼呼的嘴、伸出濕答答的舌,輕柔地舔弄起那顆髒乳頭。

  肥子的手伴隨難聽的呻吟壓在我頭上,我可以感覺到他的心跳加速,就如同我一樣。滋滋地吸舔一會兒,他開始撫摸起我的頭髮,這使我感覺有點舒服,也讓我更賣力地吸吮。

  吮至半時,雙手紛紛擠到兩個私處間,撫摸著陰道四周的同時也胡亂揉弄起肥子的老二。那根就算勃起也十分短小的肉棒,宛如撒嬌般不斷抖動硬挺的軀體。我順著它的活潑做出回應,弄得我更想要肉棒了。

  對男人來說,床上最掃興的莫過於早洩這回事。事實上該感到困擾的是女人才對。如果已經舒服過了倒還好,最可怕的就是還沒享受到,老二就先不爭氣地口吐白沫。

  因此……難聽的呻吟連著熾熱液體一同湧出時,我內心也產生了小小的不平衡。所幸這樣的心情,很快就給滲出四角褲並沾到我指頭上的精液所撫平。

  我直接伸手進他的四角褲,併攏的指間磨擦到包皮口瞬間,肉棒又吐出更多濃稠的精液。熾熱感在手指與掌心綻開,異常濃厚的腥臭隨之飄來。聞到精液的臭味,方才那股喪氣感都消失不見了。我重振精神吸吮肥子的奶頭,並在他難聽又有點誘人的輕叫聲中,用沾滿精液的手指繼續愛撫著肉棒。

  精液抹在包覆整根肉棒的包皮上,讓包莖老二摸起來滑順誘人。儘管硬度正悄悄消退中,肥子卻沒有阻止我愛撫他,他的老二似乎也正苦惱該休息還是繼續享受刺激?不一會兒,年輕氣盛的陰莖又開始變硬、變大了。

  我湊到他面前,吻了那油亮的鼻尖一下,便和滿臉通紅的肥子深情接吻。好棒……即使只有舌頭的交纏,這頭豬實在臭得讓我整個人不禁興奮發顫。

  他的老二射完精後很快就恢復成硬挺的姿態,於是我一邊替他打手槍一邊吻他。甫一套弄,他就迸出愉悅的哀嚎。稍一加速,只要看他那副爽樣便知道快要忍不住射了。儘管總在緊要關頭順利阻止,要是他的精液不爭氣地用流的跑出來,滿手精液的我實在也難以察覺。

  在一次讓他稍事喘息的空檔,我將手從他濕臭的褲襠內抽出,並鬆開他的唇,轉而舔舐手掌手背上的精液。他盯著我舔弄被抹成白沫狀的精液,儘管仍因為不習慣舌吻喘著氣,老二卻已硬梆梆地活蹦亂跳。

  現在才品嚐精液似乎為時已晚,因為黏度已不像他剛射精時那般濃稠,不過反正只要是男人的精液我都喜愛。把沾在手上的處男精液吸個精光之後,肥子也休息得差不多了。我讓他抱住我的背,一手握住他的老二,繼續未完成的接吻。

  男人的口水和男人的精液很相似,因為它們都夠黏夠臭。我喜歡他們笨拙地取悅我的舌頭、把口水送入我嘴裡,這能夠讓我暫時忘掉眼前的男人是誰,而專注在男人的臭味上。當然如果是精液更好。比起和男人接吻,我反倒比較喜愛吻他們的老二。不過就算精液多麼誘人,做愛時總會碰上例外。就像現在,這個剛睡醒的男人那從腸道衝上嘴腔的口臭,讓我們的接吻要美妙太多了。即使不摸那根包莖肉棒,我也能光靠和他親吻這個動作興奮起來……顯然雙頰漾著紅暈的我已經夠興奮。

  肥子在和我接吻時總會半睜開眼睛盯著我瞧,而我也對他回以歡喜的眼神。我想讓他從眼神中感受到我深愛著他,但其實我只愛他的臭味、他的老二。肆無忌憚地褻瀆愛情的行為,使我的內心更加狂野。

  激吻到肥子又心跳加速、不得不喘口氣時,他叫我把衣服脫個精光再服侍他,然後催促似地把我往床邊推。雖說今天才對打扮得漂漂亮亮做愛這件事稍感興趣,看到肥子那副希望我快點扒光的猥褻眼神,想來也只好乖乖照他的期望脫個一乾二淨。

  我鬆開手中的老二,對他笑了下便爬下床,在昏暗偏冷的房間中央,面對著他逐一卸下衣物。同時他也在床上挪來挪去,好不容易才脫掉四角褲。唉,早知如此就不要多費心思打扮了。況且也因為剛才稍微逗了逗而失去了處男寶貴的第一發精液,怎麼想都划不來。唯一值得安慰的是,我的裸體似乎非常吸引他,因為上頭還殘留精液的老二正興奮地不斷抖動。而我那照他命令所撥開的私處,同樣欣喜到流出了濃密的汁液。

  他坐了起來,挪動充滿肥肉的身體來到床邊,兩腿開開地一手彈弄著老二。我叫他包皮先退下來,他面露苦色地退著皮,好一會兒才讓他的髒龜頭整顆露出。包皮緊緊繫在龜頭下方,他說這樣有點難受,反正不關我的事。

  我靠過去,輕摸他的油臉,照慣例露出對方喜愛的笑容,便俐落地跨坐到他腿上。抱住他的時候,才發現原來他早就滿頭大汗,難怪體味變得這麼重。他沒有抱住我的背,兩隻手在我胸前又搓又揉地玩弄我的奶子。看著他口水都快滴下來的淫貌,我端起他的肥下巴,深情地吻住那對厚嘴唇。此刻他的包皮似乎沒咬得剛才那麼緊了,至少在我幫他用包皮推弄著龜頭時,那張醜陋的肥臉露出的不是痛苦,而是享受刺激的表情。

  好想吃臭龜頭上的尿垢與精液呀……不管是上面的嘴還是下面的嘴都想吃。不過既然嘴巴已經喝下他的髒唾液,也只好把這迷人的處男肉棒讓給下體了。我握著他的老二重覆套弄幾次之後,便趁他吻得忘我之際,將他的肉棒前端輕輕地埋入我體內。

  濕潤的肉壁在毫無痛苦的情況下被短小肉棒給撐開,接著完全將之吞沒。

  哈啊……處男雞雞插進來了呢,真叫人興奮。

  那根處男肉棒緩緩深入之時,肥子還用被我吻住的嘴發出愉悅但難聽的呻吟。他也不管我那被他摸得火熱的奶子,淌著些許汗水的雙手貼到我背後緊緊一抱,我們倆的肉體便緊密結合在一起。

  我把他抱至胸口,讓他吸吮我的奶頭,然後扶住他的肩膀、稍微撐起身子。任由陷入私處的老二緩緩滑出,接著搶在它快要完全跑出去以前放鬆身體、坐下的瞬間重新吸入肥子的老二。他發出不曉得是爽還是痛的呻吟,咬痛我的奶頭。我開始擺動起腰,不時讓他整根肉棒滑出來再深深插入。打從他二度咬痛我之後,只見整張肥臉癱在乳溝裡,抱住我的手剩沒多少力氣,兩手紛紛滑落到我的左腰及屁股上。

  我們的大腿混著汗水與體臭,依循緩慢的節奏,啪啪地奏出淫穢的旋律。我儘可能維持在一秒幹兩下的速度,但是肥子無法忍受這個速度太久,就會一口氣降到每秒抽插一下甚至半下的頻率。他除了在我動太快時說太刺激了快射了以外,就沒有再說別的話,害我幾度以為他是不是已經射了精卻不敢說。

  雖然處男精液很吸引我,處男的肉棒同樣很迷人,實際做愛時反倒沒什麼樂趣可言。如果他十分享受女人的肉體,那還可以逗逗他。可惜自從我主動磨擦他的肉棒起,他就沉默地偎在我胸前。

  啪──啪──啪──啪──緩慢的碰撞聲帶動同樣緩慢的抽插,速度慢到我都快睡著了。要是他有根大肉棒,就算慢慢幹也很爽,偏偏是跟課長有得拼的尺寸。陰道再怎麼努力地去感受,也產生不了令人愉悅的充盈感,或是被侵犯的快感。唉,想像果然是美好的,我真該讓處男肉棒停留在遐思階段。

  突然間肥子叫我停下。癱軟在胸口的他正喘著氣。停下動作後才發現,原來在冷氣房慢慢做著愛也讓他滿頭大汗,那身肥肉真是了得。我猜他可能連緩慢抽插都快受不了,便抱著帶有憐憫的溫柔撫摸起他的背。

  此時他一手虛弱地貼在我屁股上,時而抓捏我的屁股,另一手則縮回到彼此身體的貼合處,捧起我的右乳並輕輕揉弄。過了一會兒,他開始舔舐在他手中不斷改變外形的乳房,呼吸聲趨於平穩。就這樣邊讓他把玩我的奶子邊稍事休息後,我再度動起身子。

  規律的抽插中,肥子又安靜下來,雙手也不再愛撫我。我邊引導他幹我的小穴,邊觀察他的反應。他看起來就像在忍耐著不讓過多的刺激湧入體內。什麼嘛,原來只是在擔心會不會太早射精被我恥笑嗎?真是可愛。

  我輕摟他的後頸。每當我擺動身體時,胸部都會磨擦到他發熱的臉龐,沾上那臭氣逼人的汗水。那味道真是令我不禁垂下頭,親吻他乾燥又出油的頭皮,淫叫得更大聲。但是光這樣還不足以攻陷他。於是我故意在抽插到一半時驟然加速,並對著他低聲喃喃著。把腥臭的處男精液射進來吧、射進人家濕濕暖暖的肉穴裡……你的處男雞雞插得我好爽呢……低聲浪語才說到一半,他的身體就微微顫抖,不幾秒便停了下來。

  射精了?才說個幾句就射了呀?果然是可愛的處男呢……這般說道的同時我慢慢停下動作,然後溫柔地抱緊他。可是他對我的淫語沒多大反應。他在我胸前虛弱地吮著奶,吸舔聲混著口水聲,很快就取代肉棒抽插蜜穴的聲音。

  吸著吸著,乳頭忽然就從熾熱的嘴腔滑了出來,接著在他鼻孔前胡亂磨擦著。他邊嗅著我勃起的奶頭,彷彿做錯事的小孩子般,以懦弱的口吻說他不是故意射在我體內的,只是女人身體真的太舒服了。原來他是在擔心這件事啊,根本沒有必要嘛。

  我摸著他的背,說沒關係,我很高興你把精液射進來,我的身體本來就想要吃你的處男精液呢。不料他卻像在撒嬌似的說妳拿了叔叔的錢只會對我說好聽的話。我有點不耐煩但還是溫柔地安撫他,讓他知道就算他還想再來一砲也無所謂,他才停止這種讓我想一腳踹他老二的可笑反應。

  他拍了拍我的屁股,說坐著幹好累還是躺著好了。我便起身讓他那根瑟縮起來的小肉棒滑出體外,看著他挪動渾身肥肉躺到床上。過多贅肉隨著主人的動作相互碰撞彈跳,在一般人看來應該是十分倒胃的畫面,卻讓我沒來由地性慾大增。如果還有濃濃的體臭就更好了,而眼前的肥豬確實符合這些標準。

  有時真受不了這樣的自己──這種在數秒鐘後回過神來,卻已經撲上前去舔舐那身肥肉的自己。所幸男人也有乳頭,我才得以在把舌頭緩緩拖向肥豬的骯髒乳頭之際,釋出這個女人正積極挑逗他的訊息。但是他不怎麼中意我這樣做,只放任我吸吮一下子,就把我抱上來說我現在想幹妳。

  要把那才硬一半的短肉棒插進來並不是那麼容易,抽插時還不斷滑出來,弄得我有點煩躁。待肥子的陰莖漲大到可以讓我握住根部,反覆給他插了幾下,總算是讓它完全硬挺。我和肥子雙手十指交扣,宛如騎馬般在他肥胖的身軀上頭不斷晃動,被他口水弄臭的雙乳也跟著晃呀晃的。

  乳房和身體拍打碰撞的聲音,綿綿地融入私處交合的淫穢聲中,使我臉上的紅暈出落得更加美麗。肥子開始啊啊啊地叫出聲,表情愉悅到令我想一巴掌下去的噁心。儘管剛開始就動得劇烈,幹了大概一分鐘後,他仍沒有要我停下來的意思。我一邊擺動腰部一邊猜想,或許那根脫離處男的肉棒終於給它主人爭了口氣也說不定。顯然我的推測技巧尚欠磨練。

  不到三分鐘,也許連兩分半都不到,這頭肥豬竟然就把我手掌夾到痛得要命,叫我動慢一點,卻還是在我放慢動作之時洩了出來。

  唉,既然早洩了也沒辦法。

  我伏在他身上,摸著他的臉吻了他。彼此吸舔著對方舌頭時,我仍在進行緩慢的擺動,打算就這麼動到他的老二滑出來為止。他沒什麼力氣地舔著我,我配合他的力道減輕舌頭靈活度,讓無力的男人感覺到自己仍掌握主導權。話雖如此,我想我確實也有點無力就是了。明明給處男二度體內射精,卻什麼感覺也沒有,真是叫人沮喪。

  令人意外的是,本該持續縮小到不堪抽插的陰莖,竟然再度硬了起來。肥子靦腆地問可不可以再做一次?我回給他比剛才要甜美許多的笑容。

  這次他似乎想要主導做愛,抱著我便一起在原地轉了半圈,老二始終插在我體內。我的背輕輕貼上濕熱的床舖。腹部和胸口被黏黏的汗水與柔軟的肥肉壓住時,他正垂著頭向我索吻。我抬起頭吻了他一下,靜靜躺在陰道內的肉棒開始抽動起來。

  這股沉重的壓迫感實在太棒了!雖然被壓得有點難受,果然和男人做愛就是要被緊密壓住才對。就算不是使人著迷的肌肉,滿身肥肉也沒關係,只要能讓我感受到對方的存在,不管什麼樣的肌膚之親都會變得很美妙。

  我被肥子壓在床上,以平穩的動作抽插,熱到發暈的陰道終於能夠感受到堅硬肉棒正在埋首猛幹的愉悅。肥子幹著我的同時,全身上下的贅肉亦隨之抖動,汗水就在肉與肉的夾層間被擠出、噴濺到我身上。又厚又肥的肉塊不斷愛撫著我的乳房、腰部以及四肢,我的身體被他弄得比剛才還要有感覺。啊,好想再被壓得更緊、更痛,讓你身上那些帶著污垢的臭汗全部流滿我的身體吧……

  肥子緊閉著眼,像在忍受什麼似的面目猙獰。我想他是在忍耐不看著我、不去傾聽我的淫聲浪語,免得又不爭氣地在我濕熱的肉壁間提前噴精。我也想多感受一點他的肥肉、汗臭、體溫與陰莖,就識趣地不去挑逗他。

  我不再說些刺激他動作的淫語,淫叫也稍稍收斂,更多的心思都花費在享受他這頭肥豬身上。有時我會喊出高亢的聲音,通常都在我情不自禁舔舐他的肌膚或深吸我們倆的汗臭味之時。那是我真正感到舒適的淫鳴。

  每當我發自內心感到愉悅而叫出聲,肥子的表情就變得更加猙獰,好像快忍不住想發洩出來,讓被他服侍著的我感到些許心疼。

  他在我身上不斷喘著氣,我也因為被他猛壓又渾身熱氣跟著張嘴呼吸。他那肥脖子和臉部的熱汗不間斷地冒出,弄得我整張臉都黏答答的,卻也得以嚐遍那些鹹鹹的臭汗水。

  漸漸的,他動作變得沒那麼靈敏,時而急進時而遲緩。我感覺到他快忍不住了。我輕撫他臃腫的臉頰,在熱熱的汗水打到我臉上時,柔柔地說道想射的話就全部射進來吧。聽到我這句話,肥子睜開了眼緊盯著我,要我兩隻手都摸他的臉。他就這樣加快了抽插速度。

  本來已經緊密貼合的肌膚,在他驟然加速的擺動下更是劇烈磨擦,又熱又黏的觸感遍及我整個正面。肥子要我看著他,我們四目相交,即使視線因為身體不停晃動,也會停留在彼此眼底。我撫摸他濕熱的臉龐,汗水混在掌心間抹開,滑到都快要扶不住了。我對他急欲衝向巔峰的神情輕聲喊道,快點射進來、把熱熱燙燙的精液全部射滿我的子宮、讓我懷你這頭豬的賤種吧。陰道舒服得收縮,不斷抽插的肉棒也像快要爆炸似地腫脹著。肥子叫我靠近些,我們倆邊喘著氣邊吸吻彼此的舌頭,而後他將高潮的顫抖傳染給我。

  他幾乎放鬆了所有的力氣,沉重地壓在我身上喘息,一度讓我無法呼吸。我狠狠擰了他肚子上的肥肉,他才像是突然想到似地趕緊換個姿勢,反過來讓我伏在他的肥肉上。我舔著他那被臭汗淋得微微發亮的肥肉,沾滿精液的陰道仍在收縮,但尚未高潮。肥豬的肉棒已經變小但不至於滑出,靜靜地躺在精液與淫水的擁抱裡,享受著肉壁輕微的愛撫。

  我在他胸前動來動去的,幾乎要把他胸前的汗都舔光了,只好轉而吸吮奶頭。要吸奶頭的話果然還是吸小野貓的比較好,女人的奶頭舔起來也順口得多。不過話說回來,要是肥子有著女人般的乳頭,反倒會很噁心才對。

  後來過沒多久,他的老二又站了起來。他熱衷於玩弄我的奶子和接吻,並且在享受我的肉體之餘也自行達到了高潮。可惜每次他在我耳邊喃喃著要射精了,我總是才正要進入狀況。

  算了,既然今天是他第一次跟女人做愛,早洩也是情有可原。況且我們不過才休息五或十分鐘,我慾求不滿地愛撫他之時,他又會再度硬挺。就算每次被他幹總無法衝上頂點,平淡又接連不斷的愉悅也不那麼乏味。年輕男人的老二啊,跟那群老頭相比真是耐操多了。

  我們就這樣反覆調情做愛,直到肥子再也硬不起來的時候,已經將近正午。他總共高潮十次,據他說其中七次有射精感,另外三次則是被陰道夾得很爽就像射精但是什麼都沒流出來。雖然途中也讓那一度不堪負荷的肉棒出來透透氣,基本上它幾乎全程都在我體內度過。到底有幾個小時呢?我的陰道始終狂熱性地接納男人的侵佔,直到將那條燃燒過好幾遍的肉棒一次又一次地搾盡。而肉棒的主人,也就是那頭被我奪走處男的肥豬,也和他的老二一樣整個人虛脫般癱軟在床上。整段過程中我有兩次因為被他壓到快窒息而差點高潮,可惜都給他的體貼礙了事。

  肥子最後一次虛弱地高潮後就躺在床上,任由我舔舐或玩弄他的肥肉,沒有多大反應。見到他那副爽夠了的表情,心想也該慰勞自己一番,我就轉過來趴在他身上,邊自慰邊吸他的老二。本該沾滿精液臭味的龜頭都縮回包皮裡,想撥開包皮,肥子又會唉唉叫。要是吸太用力也會聽到他討厭的叫聲,害我只能輕輕吸吮包莖肉棒。

  稍早休息時,我們也互相幫對方口交,現在他卻不對我翹起的陰蒂或沾上精液的陰道感興趣了。而且不管我如何細心溫柔地吸他的老二,始終都是軟趴趴的姿態。就在我不曉得第幾次為了如此艱難的高潮嘆氣時,響亮的手機鈴聲突然蓋過了冷氣的嗡嗡聲,以及女人嘴唇和男人老二磨擦的噗啾聲。

  肥子無力地接起電話,用同樣無力的聲音說了句話,他的老二依然無力地在我嘴裡備受呵護。才說了幾句我沒仔細聽的話,他就把手機塞到我那撫摸著他肚子肥肉的手裡,說是找我的。

  有點感覺時又被打擾,我不太高興地接起電話。肥子的叔叔在話筒另一頭很有活力地打招呼,卻得到和他姪子一樣有氣無力的答覆。

  在那緊迫盯人的追問下,我照實說出我們做愛做到不久前的事實,並且換來又假又欠扁的驚呼。這時我仍一邊吸著肥子的老二,咕啾咕啾的,聽得他叔叔一下就知道我在做什麼。臭老頭說真羨慕臭小子啊,可以幹小瑪幹整個早上,我也好想回去抱抱妳淫亂的身體啊。我嗅著那幾乎沒了精液味的肉棒,說你現在回來讓我爽的話就不額外收費。他說不行啊我今天有事,啊不然下次妳算我免錢我再插到妳爽歪歪。我對他的淫笑溫柔地說了句去你媽的,就把手機扔回給肥子。

  給那王八蛋這麼一鬧,連自慰的力氣都給奪走了。況且沒了精液味也不給我嚐尿垢味的肉棒根本一點也不好吃,未經修剪的陰毛也把我刺得有點惱火。

  臭肥豬的肚子突然咕嚕咕嚕地叫著,我瞪著不知發生何事的他好一會兒,才放棄把氣出在他身上的念頭。隨便煮啊你最好別給我嫌,我冷冷地說。小瑪姊煮的我都會吃光光,他諂媚地回。

  本欲直接穿起衣服,在肥子強烈要求下才繼續維持全裸的姿態。他說就算現在想硬也硬不起來,看到小瑪姊的裸體還是會覺得很舒服。想想反正也沒差,這種天氣穿好好的煮東西說不定還會弄得一身黏,就和他一同赤裸地走出房間。

  從房間內昏昏暗暗地看著他的肥肉有股誘人的朦朧感。在明亮處現形時,反倒沒那麼能挑逗我的情慾。我教他如何洗碗筷,然後蹲在他旁邊翻找那滿是微波食品的冰箱。最後總算是在裡頭挖出兩包冷凍烏龍麵和一些感覺要過期不過期的火鍋料。

  我把準備下鍋的東西全部搬到瓦斯爐旁,肥子就湊過來摸我的奶,說小瑪姊妳好性感。我捏捏讓他發出慘叫的陰莖,笑著對他說老二沒硬就敢調戲女人,你和你叔叔一樣不怕痛死啊。

  結果他還是三不五時跑來揉我胸部,就算脆弱的老二被捏痛也在所不惜……男人腦袋到底都裝些什麼呢?反正留他在旁邊也顯得礙事,待他拖拖拉拉地洗完碗,就叫他滾去客廳等吃飯。

  大熱天的,在悶熱的廚房煮著鍋燒烏龍麵實在是種煎熬。所幸在肥子大口大口吃著麵的時候,雜亂的客廳桌子上還找得到某個從沒抽過的香菸牌子。推開亮銀色的菸盒、抽出一根細長的香菸,菸頭燃起的火光旋即安撫了又熱又焦躁的心情。

  看他彎著肥肉埋首猛吃的模樣,還真像是餵豬啊。

  我邊吸著口味太淡的香菸,邊打量已經吃出一身汗的肥子。

  果然胖子就該是肉多到坐著肚子整個垮出來才對。那堆肥肉抱起來又柔軟又有重量,真是會讓人上癮的東西。不過,雖然他有著這麼多肥肉,老二太過短小仍然是致命傷。要是能在被肥肉緊密壓住的同時給大肉棒塞滿,那種感覺肯定很棒。啊啊……抽著菸想著這種情景,又讓我像個慾求不滿的蕩婦濕透了。

  我那根菸才剛要抽完,肥子已經吃完麵,連湯汁都喝得一乾二淨。我把香菸捻熄後又點了一根,叫他往後坐並且把腿張開,他乖巧地照做。接著我在客廳東翻西找好一會兒,才找到剪指甲用的小剪刀。

  見他那副受不了菸味的模樣,我便爬上他的腿,貼在他身上吸了口菸再深深地吻他。被我這麼一吻,他咳到眼淚都出來了,愚蠢的樣子逗得我呵呵笑個不停。玩夠了,我又縮回到他雙腿內側,撥開雜亂的陰毛,接著一口吃入肥短的包莖肉棒。稍微挑逗一番,見小傢伙仍無反應,也只好乖乖放棄。肥子不斷想摸我的奶子而動來動去,或是用軟趴趴的老二磨蹭我的臉。我在他面前亮出剪刀,叫他最好別亂動。

  細微的剪刀聲隨著毛髮被剪落的躍動感舞動著。喀嚓、喀嚓。高過那條軟趴趴老二的陰毛紛紛散落在地板上。肥子安分地坐著,因此我很快就將他那過長的陰毛處理乾淨。話雖如此,不過只是把它們全剪掉一半罷了。大功告成後,我說了聲好囉便站起身子。本來還很安靜的肥子卻把我抱了過去,一手揉起我的奶。

  他把臉埋入我胸部間,膽怯地說道小瑪姊意外地很賢慧耶。我被他這句話惹得滿臉通紅。為了掩飾有點開心又有點害羞的心情,我狠狠捏了下他軟趴趴的老二,丟了句看到你這副邋遢樣我的母性本能都被激發出來了啦,然後深吸一口菸。

  在我離開前,肥子硬是將軟軟的老二塞進我私處,裝模作樣地抱著我幹了幾分鐘。然而就算那根肉棒被我的愛液徹底滋潤,依然沒有勃起跡象。最後他幫我口交一會兒,我沒什麼感覺,就叫他別做了。

  內衣和洋裝重新回到身上時,身體只剩下些許餘溫,沒有太多的火熱。

  我們在客廳告別,我便直接下樓。

  踏在午後烈日直射的柏油路上,有股快要燒焦的感覺。我快步往家裡走去。雖然做了一早上都沒能高潮,能夠把充滿肥肉的處男搾乾也算值得了。不曉得他在我體內射了多少處男精液呢?私處到現在都還很濕,回到家可能得先沖沖水才行。不過先睡一覺似乎也不賴──我就這麼抱著有點愉快的心情抵達家門口。

  打開一樓大門,出現在眼前的卻是三個似曾相識的中年男人,他們臉上都掛著不很和善的表情。直覺到事情不太對勁,我轉身拔腿就跑。可是才跑沒幾步,就被人抓住雙手。我被那人強行拖回公寓門口時放聲大叫,卻好像沒人聽見我的叫聲。周圍一片死寂只有夏蟬仍在嗡嗡鳴叫。

  被拖回一樓大門裡,我才認出原來他們三個都是曾跟我買過的客人。儘管如此我仍然繼續求救。

  忽然間雙眼捕捉到其中一人的動作不太尋常,要說如何不尋常也說不出個所以然,總之注意力都被他吸引過去。而後自右臉頰猛然升起的疼痛感,說明了那股不尋常究竟是怎麼一回事。

  我被那人揍了一拳,身體往後倒在另一個男人身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