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26日 星期二

【短篇】《靛色童話‧改》追加話:紫衣 (18禁)



  據說,人總會為了失去的東西懊悔不已。

  這對於貴為一國公主的她而言,實在是很蠢的一件事。


  即使內心變得乾涸、肉體難以滿足,充其量不過是漫漫長夜中的一瞬。

  那想起醜八怪的瞬間。

  好蠢。

  越覺得蠢,越是思念。

  就算找來醜陋的侏儒侍女,她也無法在滿溢異味的懷抱中高潮,甚至連勃起都顯得很吃力。

  獨自一人躲起來吞雲吐霧,總想到某張被白霧嗆出眼淚的臉蛋,凹凸不平又醜得惹人憐愛。

  憐愛?

  真蠢。

  蠢死了。

  簡直蠢到無可救藥。

  對於那種醜女人、那種整天黏著自己又笨又醜的女人……自己卻是愛著的。

  ……是啊,就是這樣。

  我愛她,比誰都愛她。

  酒色再也無法滿足的肉體,僅僅盼望入夜能夠夢見她。

  沒有她的生命變得好孤單,那是無法重新習慣的感覺。

  好想她。

  紫衣公主。

  好想妳。

  我的紫衣。

  思念到內臟再也無法接受酒與食物,思念到肉體再也不能被外人所碰觸。

  籠罩在無夢之夜的花香,僅是囚禁著公主的孤獨。

  直到花枯了,夢不見了,她再也受不了了。

  為什麼,都這麼思念妳了,卻還不來見我?

  幻影也好。

  不……幻影更好。

  這麼一來,我們就不必在乎這裡的一切,只管輕飄飄地飛到月色下相會。

  這一次,我會把妳緊緊擁在懷裡,不讓妳輕易逃開,也不會再拋棄妳了。

  所以……所以,妳快出來啊……

  儘管自己這麼低聲下氣,空蕩的房間依舊沒有回音。

  瀕臨崩潰的情緒躁動著,只有急欲再見到誰的衝動。

  然而再怎麼熱烈的思念,到頭來只是徒增空虛罷了。

  明知如此……就是無法放棄。

  想著妳的每一秒,都像在深淵受盡折磨,痛到皮開肉綻、痛到心碎難耐。

  就算再也聞不到妳的體香、摸不到妳的胴體、夢不到妳的身影,這樣痛苦的思念,仍舊沒有停止的一刻。

  紫衣。

  我好想妳。

  我好想妳。

  我好想妳我好想妳我好想妳我好想妳我好想妳我好想妳我好想妳啦……

  ──兩眼無神的白雪瑟縮於冰冷的角落,日復一日在漫長黑夜裡反覆喃喃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