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17日 星期五

【短篇】人妻、勇者與女帝 (18禁)



  失去了勇者資格的朕,首要面對的難題即為鞏固帝位。雖然有原第一公主芭莉絲等人的支持,朕所掌管的仍然只有分裂後的帝都聖白百合。包含對峙中的黑薔薇軍,北都莎爾、商都愛芙菈爾都是必須奪回之地。

  連接北方的臨界點,由塔絲嘉將軍率領的部隊駐守。對黑薔薇決策,則以莉莉卡及其組織的參謀團意見為主,割讓兩座與帝都相鄰的前線都市以換取半年的休兵期限。至於商都,妮歌信誓旦旦地說就交給她吧。

  乳母不在身邊的期間,佩姬總是哭鬧不停,即使莎莉請來新乳母也沒有用。就在莉莉卡提出該以武力威嚇愛芙菈爾的一週後,令人擔憂的妮歌終於回來了。她神秘兮兮地說三天後就知道了,便抱起佩姬與莎莉。

  三天後,在妮歌指揮下,以莉莉卡為中心的小型部隊趁夜朝愛芙菈爾出發。天還沒亮,愛芙菈爾城已陷入莫大的混亂,內有遊女作亂、外有魔物進犯。潘妮洛城主的主力部隊甚至還在與卡蒂娜公爵的軍隊交戰。

  當朕親自前往接收愛芙菈爾城,除了妮歌、莉莉卡及投降的潘妮洛城主,還有個面熟的紅衣女子在城廳恭候。原南方奴隸販子凱特莉娜,在這場行動中選擇協助交情匪淺的妮歌,條件是獲封貴族以及領主地位。

  潘妮洛的歸順加上凱特莉娜的地下金脈,迅速奠定南方領土的根本。然而不願眼看白百合重整的黑薔薇王國,聯合了卡蒂娜公爵毀約出兵。塔絲嘉軍團連敗幾場,戰線倒退至帝都附近,民眾的不安感日漸增加。

  既沒有勇者的力量,百戰磨鍊的軍兵也沒有能夠速戰速決的強度,無法使用以前的暗殺手段,戰爭一打就是一年半載。好在凱特莉娜聽用,龐大的軍需支出幾乎仰賴愛芙菈爾的支持。當然她也偷拿了不少好處。

  終戰的曙光總算在三年後降臨白百合帝國。此期間,三方軍隊盡數投注於帝都郊區,雖久戰不克,也無餘力攻打或收復其它都市。從經濟層面來看,黑薔薇軍若想維持戰線,勢必得支援財政窘困的卡蒂娜公爵。

  面臨經濟崩潰、國內反戰危機,黑薔薇軍終於決定奉還所有攻佔的城池、撤回本國。打到一無所有的卡蒂娜公爵乾脆舉城投降。重新壯大瀕臨亡國的白百合,朕終於成為民心所向。然而,這不過是地獄的開始。



    §


  為實現當初許下的承諾,朕准許莉莉卡辭去職務,現在她正和精心挑選的冒險家一同旅行。塔絲嘉很滿意將軍職位,娶了卡蒂娜公爵女兒的她,一心專注於訓練北方軍團、維持北部的安寧。佩姬長大後的現在,已經不需要乳母,朕和妮歌的契約也到此為止;巡迴各地享受遊女生活的妮歌,偶爾會傳來她在達官顯要床上聽見的小道消息。至於現在照顧佩姬的,則是莎莉以及她康復了的女兒。當那位名叫妮娜的女孩子憶起曾在野營時被朕姦淫的快樂往事,莎莉大姊的表情變得有點可怕……

  好不容易在佩姬四歲生日時挪出時間,朕帶著佩姬重返地圖上沒有記載的山中小村。

  歌唱的溪谷、晃盪的吊橋、濕滑的泥巴路……重新被打開的回憶,帶著枯黃的悲傷搥撞著朕的心。

  令朕大感意外的是,經歷這麼久的時間,杳無人跡的小村竟然還好好地存在於此。不僅如此,家家戶戶都被整理得十分乾淨,道路上也看不見任何髒亂。會是誰在默默打理這一切?她又為何要這麼做?

  來到村人們的墓園,朕的疑惑頓時隨著崖邊出現的人影煙消雲散。

  親衛隊正欲上前驅趕,朕只讓她們好好守在墓園外,便牽著佩姬來到那人身邊。

  土黃色的粗布斗篷,宛如毯子般披在她的高大軀體上。頸前懸掛的碎骨項鍊,是那身單調打扮中唯一的裝飾。

  不曉得這些年來是她變高了,還是朕變矮了,並肩而站,也找不回往常習慣的高度。

  明明應該有很多事情想問、應該要為重逢感到開心才對,來到她身邊,興奮之情就不由自主地沉了下來。

  代替了逃避這座小村的朕,獨自守護著的心情。

  笨拙的傢伙。

  沉默許久,只有佩姬覺得無聊不時動來動去。大概是想回莎莉身邊了,又想在朕面前表現得成熟些,只好自個兒玩起手指或朕的領子來打發時間。

  「馬麻大人抱抱……腿腿酸酸啦。」

  童言童語的,伸出雙手討抱抱時簡直和羅蘭如出一轍。

  「一二三、一二三、咕呼……咕嚕……一、二、三……」

  數著左手手指頭、右手手指頭,然後是朕抱在她肩膀上的手指頭。四開始的地方,因為還數不到就用可愛的聲音混過去。

  「蝴……蝴……蝴、蝴蝶!嗯!馬麻大人,那邊有蝴……蝶喔!」

  「這樣啊。佩姬想找蝴蝶玩嗎?」

  「嗯嗯!蝴……蝶!蝴……蝶!」

  佩姬很開心地指著蝴蝶,不過比起蝴蝶飛舞的姿態,她好像更為能夠正確唸出蝴蝶這個詞高興著。

  朕讓莎莉與妮娜帶佩姬去一旁玩,視線才又回到籠罩於溪谷的灰白色天空。

  過了一會兒,身旁傳來了低沉、沙啞、乾燥的聲音。

  「帝都的時候,是我力有未逮。這次……」

  朕和她一同看向追逐蝴蝶嬉鬧的佩姬。

  ……是啊。

  這次,一定要好好守護妳。


    §


  四年前的帝都突圍戰,突擊隊幹部全滅之後,斬莉仍獨力阻擋先帝及其親衛隊的追擊達六小時之久,最後以瀕死敗北的狀態收場。往後數日內,分佈於帝國境內的突擊隊餘黨,都被地方軍隊徹底消滅。然而,先帝並未處死斬莉,反倒告訴她將在不久的將來予以釋放。那個時間點,即為朕於波莉迦娜城弒君之日。

  聽聞此事的斬莉沒有立即趕到波莉迦娜城,而是前往山中小村,想搞清楚事態有多嚴重。隨後,她便知道事情已經一發不可收拾。同時,也理解到先帝當初為何不賜她一死的理由。

  儘管理解,她仍然沒有前來與朕會合。既明白當時的朕已經失去控制,亦厭於輕踐平民性命的先帝,斬莉最後的決定,便是遠離兩帝的絕望與期許,在山中隱居至今。至於她回歸朕身邊的理由……

  「斬莉大人的軍勢,已經逐漸包圍梅莉雅城。天明以前,若蘭諾伯爵沒有開城投降,我軍將會同時針對叛軍等七座據點發動總攻擊。」

  矮個黑肉尖嘴巴的參謀官紅娜自信滿滿地報告道。莉莉卡拔擢的人才,似乎不管哪方面都很堅持要繼承她。

  「殘餘兵力尚足、又縮在城裡不解戰況,這種貴族想來不會投降吧。」

  「嗚呼呼。要讓戰線後方的呆子們,相信我軍有個能劈岩斷石破城牆的怪物,應該是不太可能啦!」

  「怪物啊……真是令人懷念的稱呼。」

  紅娜歪著頭,用大大的黑眼睛嘻嘻笑著說:

  「嗯哼。在黑薔薇呀,陛下過去的怪物傳說可是很熱門的話題呢!」

  「呵呵。白百合境內,倒是沒多少人知道這件事。」

  「是啊是啊!畢竟這種情況就是要以『英勇我軍之烈士們奮起抵抗終驅敵出境』來宣傳嘛!不過不過啊,黑薔薇邊境線上,家家戶戶都知道這件事喔!還拿來嚇唬不聽話的小孩子。」

  「嚇小孩?朕的形象這麼可怕啊……」

  「對黑薔薇來說啦!啊,不過事實上……」

  紅娜露出曖昧的微笑,沒有再說下去。

  ……事實上,黑薔薇王國的輔政賢者暨大元帥,看穿了白百合軍其實還藏有強大的反攻兵力,才會下令由當時勝率較高的第二師團做為殿軍發動攻擊,好掩護友軍後撤。不過她們沒料到的是,該師團僅由年方十五的勇者擊破核心而迅速潰敗。

  到頭來,當年那場仗,不論是白百合抑或黑薔薇,其戰術與洞察力都相當高明。

  「輔政賢者啊……」

  對朕的感嘆報以魅笑的紅娜,用很安心的表情點點頭。換作莉莉卡的話,大概會是一臉我家黑薔薇超強的表情吧。

  「那麼……紅娜繼續報告囉?」

  「繼續。」

  「咳嗯、咳嗯。諜報機關呢,昨夜已送交關於蘭諾伯爵的社交報告於參謀部。經參謀部內審,我們有理由相信帝都內的某些貴族說服伯爵反叛。」

  「操控前皇族的那群人吧。」

  「是啊是啊!為防萬一,紅娜已請警備隊長們在廳外候命。只待陛下一聲令下,就可以出發抓壞人囉!」

  「做得好。不過,現在還不急於逮捕。繼續監視中央貴族的動向。」

  「遵命!接下來第三十項報告呢,是有關伊貝妮雅子爵負責的地下水道系統……」

  紅娜很活潑很可愛,她所帶來的副官也有著溫暖的笑容。可是光憑這些,完完全全無法減輕政務報告的疲勞轟炸……

  每天光是室內簡報就佔去整個上午,下午至晚間則需進行視察、聯繫貴族及接見民眾,往往回到寢室時已經是接近午夜的時候。幸好女僕長莎莉將城內打理得很不錯,朕回房休息時才不需要處理瑣碎小事。可是,也因為莎莉的一絲不苟,讓朕有些地方感到挺傷腦筋的。

  例如,朕已經整整一個月沒在寢室裡抱女人了……這段時間等同後宮建成的時間。原因在於,莎莉認為睡前行房有礙朕的睡眠品質,充其量只由她或妾群替朕口交。摸摸她們的身體還在容許範圍內,做愛就想都別想了。這種情況下,也只能趁繁忙的白日抽出一點點時間,抱抱紅娜、政務官或者親衛隊。妾群由於直歸莎莉所管,會被她碎碎念也就暫時不去碰。唉,結果朕的後宮到底是建來做什麼的……

  不過,多虧了莎莉的支持,朕才能心無旁騖地處理多如繁星的政務,打造讓佩姬平安長大的國家。

  話說回來,斬莉也好、莉莉卡和紅娜也好,來自黑薔薇的幹部,都有著令人安心的能力。然而要是繼續擴大黑薔薇人的任用,又會引發整個體系的不滿。這對於不那麼受前朝能人敬仰的朕而言,實在是件兩難的事情。要是白百合的人們能更努力地投入、茁壯國家體系,就再好不過了。

  一旦缺少各個領域的專業人才,許多事情在銜接上也顯得格外費力。不幸中的大幸是,紅娜對於大小瑣事都非常感興趣,一些令朕感到頭痛的東西,諸如棉花、絲綢等交易品的協商,都能由參謀部來處理。啊啊,這麼一想,黑薔薇人的評價又提升了。

  在帝國境內攻略高等迷宮的莉莉卡,不曉得過得好不好?

  翌日,梅莉雅城及六座附屬據點,在歷時兩個半小時的戰鬥後,便遭到斬莉軍團完全鎮壓。由於蘭諾伯爵焚燬了城堡及多數設施,斬莉所帶回來的,也只有伯爵家族及當地官員。朕於部隊凱旋而歸的午後,親自帶領眾官前往帝都大道迎接。

  凱旋歸來的軍伍會展現數量龐大的戰利品,或者將阻撓和平的叛徒們遊街示眾,因此可視為民眾最喜愛的活動之一。若再加上朕親率親衛隊迎接,更是值得一看。

  身高直逼二點一公尺的斬莉,身穿特別訂製的重型鎧甲走在軍隊最前端。不太中意白百合將軍披風的她,背上總掛著一把常人連拿都拿不動的巨劍,來頭似乎不小。跟在她身後的,乃其直屬的突擊隊長,實力都是和親衛隊有得拼的純種白百合美女。這樣的配屬,一度在軍中傳出要以突擊隊長制約黑薔薇人的斬莉。然而事實上,她們都是那個好色黑肉女的小妾兼近衛隊。唉,想到妾就令朕忍不住嘆了口氣。

  這支隊伍最有看頭的地方有兩處,一個是護衛在隊伍側翼的騎兵隊,一個正是滿載上百員囚犯的車輛。平民對於騎士的嚮往,自古以來皆無改變。至於該怎麼讓一度享有特權的貴族囚犯更吸引目光,斬莉做得十分漂亮。

  「看呀,可恥的背叛者蘭諾一家!扒掉衣服以後,根本就和我們沒兩樣嘛!」

  「喂!梅莉雅的臭婊子們!誰叫妳們要背叛白百合,嚐到報應了吧!」

  「那位千金的翹臀真是不錯啊……可惜就是奶子太平了點。」

  也就是將囚犯們扒得一乾二淨,全身抹上閃閃發亮的油,再以木具把她們固定成各種羞恥的姿勢來給民眾看。輕則屈膝懸掛,重則施以刑具。被迫將肉體甚至固定後的私密處展示給群眾看的囚犯,必須在此嚐到足夠的恥辱。

  親衛隊與軍團在聖白百合廣場前會合,群眾激情直衝雲宵。

  斬莉將軍在朕面前屈膝行禮,曲著健壯的手臂於胸前,以十分莊嚴的聲音喊道:

  「斬莉‧哥圖軍團,討伐帝國叛徒佩特茵‧蘭諾及其家族歸來!白百合萬歲!陛下萬歲!」

  受到她的呼喊聲影響,本來就情緒高漲的士兵與群眾,紛紛都高舉起手爆出喝采。

  「白百合萬歲!陛下萬歲!」

  「白百合萬歲!陛下萬歲!」

  「白百合萬歲!陛下萬歲!」

  朕也迎合群起激昂的萬民,面呈微笑揚起右臂。

  斬莉這傢伙,不管任務還是表面功夫,做得可真好啊。

  「妳可以平身了,斬莉將軍。」

  「遵命!」

  將那身巨大的軀體重新挺立起來的動作,彷彿號角般再度激發群眾吶喊。將眾人讚嘆聲拋諸腦後的斬莉,一本正經地對朕說:

  「陛下,我希望現在就能進行封賞。在軍隊及萬民面前。」

  「喔?真難得妳會這麼說啊。不過,此功甚偉,朕就准許妳提出任何賞賜。」

  「謝陛下!我的要求只有一個,懇請陛下成全!」

  歡聲雷動的群眾紛紛安靜下來,豎起了耳朵想一聽這位高大勇猛的將軍所求為何。被她首度主動要求封賞的行為稍微嚇到的朕也是如此。

  斬莉在一片細微的騷動聲環繞下,深深吸了一口氣,接著朝朕伸出手說:

  「美麗、高貴、聖潔的我主,凱菈‧琴‧白百合女帝陛下啊!請嫁給我斬莉‧哥圖吧!」

  ……啥?


    §


  要說白百合帝國近來最熱門的話題,非朕的婚姻風波莫屬。不光是群眾、士兵,現在連帝國官員也都格外關切此事。甚至已有邊境都市的領主送來好幾車賀禮……受此影響,送往宮殿的祝賀是越來越多。而造成全帝國轟動不休的兇手,今天也是趁夜溜進朕的寢室、把假裝生氣的朕脫個精光,再用她強壯的身體擁朕入懷。

  剛開始,莎莉會不甘示弱地把斬莉趕走,然後守在朕的床邊不讓她接近。當她察覺朕並沒有排斥斬莉前來、聽了朕以往和斬莉一同旅行的事情,才放下戒心。

  至於朕啊……已經是幾乎無法思考的狀態了。

  在斬莉面前索吻、在斬莉腰上淫叫、在斬莉股間嗚咽、在斬莉懷裡哭泣。

  和她做愛,比以前那時候還更舒服也更滿足。

  可是在高潮後,朕……我都會想起羅蘭的身影。

  在女帝面具下、在勇者面具下的自我,依然深愛著已然消逝的她。

  所以,我無法對積極求愛的斬莉予以回應。只是日復一日地,繼續著讓我又喜又悲的纏綿。

  「在帝都被設計那時,就覺得胸口怎悶得這麼奇怪,還以為是臨死之前的反應哩。」

  斬莉說,她為我能有歸宿感到很開心,同時也很難過。這個感覺,事後她在地牢裡重頭回味,才發覺其實從得知我在山中小村定居開始,就已經存在。

  「整天想著那個白肉女天天都在做啥、被怎樣的女人給綁住、會跟她做到啥地步……想著這些事,胸口就悶到想揍人。」

  單純玩女人,她的經驗恐怕不是我能比的。可是說到感情,她就是第一次感受到什麼叫做日久生情。而且知道的時候,思慕的對象已經安定下來了。

  「看著妳和她到城裡逛街啊,還有在村子裡相處的幸福表情,雖然很難受,要是能守護著妳的幸福,說不定我就能從思念中獲得解脫吧。」

  所以,她只是不斷寄出我連看都沒看的信。然後,默默守護著那座小村。

  「事情走到那種地步的時候,不可思議啊都沒閒暇管自己死活,一心只想把妳送回去。」

  斬莉在帝都及沿途城鎮都安排了突擊隊員,以備萬一能夠護送我回去。然而,帝國軍卻早一步攻擊各地的突擊隊員,包含山中小村。等到我好不容易回到村子,已經……

  「……後來大難不死,得知了妳在邊境都市起義的消息,就感到事情不大對勁。」

  她知道我回不去從前那張笑容了,今後勢必也將擴大反抗。對於這種和先帝一樣製造戰亂、令民眾流離失所的行為,她無法認同、也不想接受。沒辦法向前邁進的斬莉,就在山中小村獨自定居,守護著那片人去樓空的土地。

  「再見到妳的時候,我就下定決心啦。既然妳還有要守護的東西,那麼妳的背後就交給我吧。」

  她粗魯地揉起我的奶說,搞不好還可以搞上女帝升官發大財,真是划算的選擇啊。

  雖然總是在抱我時裝成輕浮好色,我知道,她是愛我的。

  那我呢?

  對於重新成為我的劍、滿足我的國家與私慾的她,真的能給予適當的回報嗎?

  「抱歉,我還是……」

  答案仍然是不行的。

  「沒關係啦,這種事總是有轉機的嘛!比起那件事,快點過來這邊啊,妳個白肉蕩貨!」

  「……對女帝無禮可是要處死喔。」

  「好啊!那就處以用肉穴讓我精盡人亡的刑罰吧。快過來,肉棒都等到發癢啦!」

  「真是的,轉變得這麼快……」

  嘴巴碎碎念地抱怨著,身體倒是很自然就被斬莉的肉體吸引過去。

  自從我的等級被重置、喪失勇者資格後,本來健康的肌肉都隨著生活習慣的改變慢慢消失了。保養品也好、化妝品也好,欲扮演好女帝之職,打扮得美麗莊嚴是在所難免之事。如今就像斬莉所說的白肉女,纖細到自己都有點心動。相較之下,斬莉即使獨居深山,依舊每天習劍練武,肌肉也變得更紮實、更強壯。要說她吸引我的地方嘛,就是那身比往常更威猛的身材吧……好啦,當然還有她的體味與肉棒。

  不曉得是等級更高的原因,還是她天生就異於常人?第一晚被她邊求愛邊硬上的時候,就注意到她那根強壯的黑色肉棒,竟然已經比正常人的手臂還粗了。龜頭下側最寬處甚至達七點五公分……看到當下自然是趕緊遮擋私處加逃跑。開玩笑,以前她粗五公分多的時候就常常受不了,再大還得了……更何況現在的我已經不是從前的我,這麼柔弱的身體,被那種巨大肉棒插的話一定會壞掉啊啊啊……

  可惜的是,體力大不如前的我,還沒下床就被那頭野獸完全捕獲。這副身體所能做的微弱反抗,充其量只是讓斬莉為了插入忙上好一會兒,才成功在蜜油助勢下突破我的穴口。插入後沒多久,我就沒有記憶了。聽心滿意足的斬莉說我一直維持在恍惚與失神狀態,就這樣被她姦到天明……待莎莉前來替我準備晨間梳洗時,我才體驗到什麼叫雙腿開開無法併攏。

  說到莎莉,那天因為做到天亮,斬莉就直接插著我入睡。莎莉進房後當然是好好訓了她一頓。但是半夢半醒間的斬莉,好像是把一臉怒樣的莎莉看成我在耍任性,一把就將她抱至跨下、把大得誇張的肉棒塞進她嘴裡。可憐的莎莉不斷嗚嗚嗚地掙扎了十分鐘後,才在妮娜的協助下掙脫,同時也被斬莉射得滿臉腥黏。除此之外,女僕及妾群之間,也常傳出斬莉的騷擾報告。不過在當事人很有默契地隻字不提的情況下,莎莉再生氣也無法給予制裁。

  一回來就搞出這麼多風波,真不曉得這個臭傢伙腦袋都裝些什麼……

  「怎麼啦?這可是妳最喜歡的大尺寸肉棒,還在發什麼呆。」

  「……不知道是誰害我只吃得下這種尺寸喔?」

  「哈哈哈。那就讓那傢伙一輩子照顧妳好啦!」

  等不及我在旁邊磨磨蹭蹭的,在床頭前盤著腿的斬莉兩手一掐,就把我這個人舉起、轉面,然後讓我坐進她懷裡。

  「喂……!」

  燭光映照下,被照亮三分之一面的巨大肉棒,頂著濕潤的光澤磨擦著我的私處。

  斬莉把我臉轉向燭光之處,用她還殘留食物氣味的嘴緊緊吻住我。親吻越發激烈,結實的身體也不斷往內壓痛我。

  幾乎在我痛到忍不住抱怨的前一刻,她放鬆了緊縮的身軀,再度掐住我的腰把我舉起。在半空中享受嘴裡的餘味不久,肉穴便抵住她的黑色肉棒。

  突然的擴張感塞滿了整片下體,一瞬間頭暈目眩得忍不住放聲低叫。待急劇跳動的心臟慢慢緩和下來,才因為被斬莉抱在懷裡而感到安心。

  她並未直接抽插,而是握緊了我的肉棒,一邊親吻我一邊替我手淫。直到我被她弄出兩、三發精液後,肉穴由於持續興奮及高潮,變得更濕潤也產生更強烈的收縮,這時她才抓緊我的射精肉棒,開始用把肉穴大大撐開的玩意兒姦淫我。

  她就像頭精力充沛又永不滿足的猛獸,肉棒一旦抽動就停不下來。

  我在她懷裡從興奮到虛脫,再從虛脫變得失神。什麼都無法思考,只有被她盡情蹂躪的快樂充滿火熱的肉身。

  隨著這樣的日子一天天過去,我終於懷有身孕了。

  肚子明顯在變大,即使穿較為寬鬆的衣服,終究不是長久之計。

  懷孕的心境變化,加上斬莉積極的示愛,我漸漸無法招架結婚這件事。

  這個人,重視我的過去、守護我的一切。

  一旦嚐到被人守護的滋味,會對其眷戀不已也是人之常情。更不用說,連同佩姬也要守護好的這分心意。

  於是,時序邁入秋季之際,結婚計畫也已定案並向全國昭告。表面上是以斬莉封后嫁給我,畢竟我還是一國之君嘛!

  想守護的人,就在身邊。想守護我的人,也在身邊。

  我的世界,因為她們變得明亮又溫暖。

  謝謝妳,羅蘭。

  我愛妳,斬莉。


    §


  明明早就有過讓人痛到心碎的先例,為什麼人類總是學不乖呢?

  「陛、陛下!梅莉雅城、愛芙菈爾城皆響應蒂柏侯爵,軍隊叛變了!」

  是因為相信前方有著嶄新的未來?抑或認為自己能享有小小的幸福?

  「凱特莉娜大人下落不明,潘妮洛大人則確認加入叛軍行列!現在,兩城軍隊已開往侯爵根據地!」

  還是……純粹想一賭自己的戀情是否真能開花結果?

  「嘖嘖……這裡則是來自北方軍團的報告,陛下。塔絲嘉將軍的軍隊,已經開始包圍莎爾城、一面抗擊侯爵的突擊隊。但是,希望我們能立即予其軍需援助。看來駐軍處也有不少問題哪。」

  然而事實是,有些人就是注定無法獲得幸福。

  「陛下!波芙娜城的藍澤爾家族、愛莉潘城的尤特菈家族皆發來請求,要求我方立即釋放蘭諾家族成員!兩城軍力合計三千,聲稱將進軍白百合湖!」

  我,真傻。

  「可惡,光憑近衛軍與塔絲嘉將軍實在撐不住啊!這時候要是斬莉將軍還在就好了……啊、這這、萬、萬分抱歉……!」

  朕,真傻。

  「傳令。」

  朕在莎莉攙扶下起身,環視亂成一團的會議室。

  「帝都方面,全軍指揮權交由參謀長紅娜‧古蘿代管。」

  「哎呀呀……遵命。」

  「北部方面,不需給予塔絲嘉軍團任何補給。命令她掠奪行軍,直到奪回北方領土。」

  「……遵命。」

  「外交官,以白百合之名向魔界宣戰。」

  「是的……咦……咦?」

  「朕說,向魔界宣戰。」

  「向魔界……?」

  「要朕殺了妳,找個能辦事的人頂替嗎?」

  「噫噫……遵、遵命!」

  「親衛隊長全體,隨朕來。」

  「是的,遵命!」

  「會議至此,由帝國軍代理統率紅娜接管。諸位請繼續。」

  「陛下……」

  把現場交由愁眉不展的紅娜負責,朕只帶著莎莉及四名親衛隊長離席。會議室在朕離開後,再度回到一片混亂的狀態。

  到了朕的寢室外,莎莉奉命去帶佩姬,朕趁此時遴選出最精銳的一支親衛隊。交待隊長們各自的任務之後,朕撫著沉重的肚子回到寢室內等候。

  光走幾步路就感到好疲累。不管是身體,還是心靈。

  朕輕觸大大鼓起的肚子。

  「又變成這樣呢……」

  朕所愛的人,最後總是以這種形式留在朕身邊……

  朕……好痛苦。

  卻流不出眼淚了。

  咚咚咚咚──外頭並未響起敲門聲,一隻小小的人影淘氣地推開了門、衝跑進來。

  「馬麻大人貴安!貴安!」

  身穿小禮服的佩姬環起手臂,抱住朕的肚子撒嬌著。隨後,氣喘吁吁的莎莉和妮娜才趕到門口。

  「佩姬剛才在做什麼呢,穿得這麼漂亮。」

  「嗯嘿!姊姊教佩姬喝紅茶,紅茶喔!苦苦的!」

  「這樣啊。可是熱牛奶比較好喝吧?」

  「佩姬,長大了啦!大人都喝紅茶喔!」

  「呵呵。那麼,佩姬要當個好姊姊,以後就讓妳照顧小寶寶囉。」

  「好姊姊!人家是好姊姊!馬麻大人抱抱──」

  朕小心翼翼地抱起佩姬,讓她盡情在朕肩膀上撒嬌磨蹭。

  小小的身體,好暖和也好脆弱。一旦抱得太久,就忍不住擔心她是否會因為朕的不幸而破滅。

  因為,她也是朕所愛的人啊……

  「佩姬啊。」

  「嗯嗯──?」

  「嗶囉。」

  「嗶囉──?」

  「嗯,嗶囉。佩姬如果覺得不開心,就在心裡喊嗶囉、嗶囉,這樣不開心的事情很快就會不見。」

  「嗶囉!」

  「嗯,嗶囉。」

  「嗶囉嗶囉☆」

  佩姬似乎很喜歡這個聲音,就一邊用臉頰磨蹭朕的脖子,一邊嗶囉嗶囉地喃喃著自得其樂。

  和佩姬悠閒地度過了短暫的快樂時光,朕請妮娜繼續教導佩姬,或是在宮殿內遊玩也可。而後僅讓莎莉隨侍,便躺著休息。

  腦袋好暈,身體好沉重,一躺下來就昏昏睡睡好幾個小時。

  啊,一片空白。

  打從妳突然離開的那天開始,就是一片空白。

  斬莉……

  朕好不容易可以接納妳,妳這笨蛋沒事生什麼病啦……

  明明強悍得跟怪物一樣,卻只因為一場病就拋下朕……

  妳這個笨蛋黑肉……

  嗶囉……

  嗶囉嗶囉嗶囉……


    §


  帝都開始受到攻擊的十天後,塔莉琳隊長所率領的精銳親衛隊,成功繞過愛芙菈爾城的叛軍、襲擊了該城以南的魔界據點。雖該隊十人當中僅有兩人輕重傷生還,似乎對該據點造成了非常大的損害。襲擊事件當晚,國境線便傳出有大批魔軍聚集的消息。如此一來,魔界也就無法繼續對白百合帝國的宣戰視若無睹。

  就在魔軍打著復仇及征服的名號鼓譟之際,魔界派遣的使者抵達了帝都。

  那位有著神秘雙色瞳的使者身材十分高挑,青紫色肌膚上穿著泳裝樣式的輕鎧甲、腰際配掛美麗的細劍。雖然沒有搶眼的翅膀,卻是用飛的直接飛進宮殿。

  無視於莎莉及親衛隊長的苦勸,朕撤下所有人員,僅和魔界使者共處接見室。

  事到如今,安全什麼的也無妨了……

  使者盤起雙臂,姿勢一派悠閒但語氣嚴謹地說道:

  「我就單刀直入地問了。白百合帝國的宣戰佈告、我國境第五十三號據點的襲擊,是否為貴國政府所為?」

  「是的。」

  她點點頭,露出了無奈的表情。

  「這樣的話,我方會很困擾啊。」

  「跟內亂中的人類國家打仗,對魔界來說是很困擾的事情嗎?」

  「現在的情況,是很困擾。細節就不提了,只能說我方現在不宜出兵……除了不聽令的傢伙們以外。」

  使者微啟深紫色的雙唇,逸出如冰晶般的寒息。

  聽起來,魔界的情況也很複雜啊。比起朕還是勇者的時候在魔界的所見所聞,現在應該是有了很大的變化。

  朕朝使者微笑道:

  「那麼,來交換條件吧。」

  使者看到朕的笑容時顯得有點訝異,她以不同於無奈的微妙表情點頭。

  「朕希望魔軍在一定程度內控制戰線,底限是我國一半領土。掠奪完畢後,全軍撤出國境。」

  「我國需要十萬人的勞動力、新任勇者的偵測權,並請貴國於三年內攻佔黑薔薇王國南境都市。」

  「黑薔薇……理由是?」

  「不便透露。」

  「這還真是耐人尋味啊。」

  「……請見諒。」

  白百合與黑薔薇本來就是世仇,三年的期限也勉強說得過去。用來當做一次解決內憂的條件,還挺划算的。至於十萬人嘛,只要算在軍隊的燒殺擄掠範圍內就好。勇者什麼的,更是毫無壓力的條件。

  朕來到使者面前,迎向一片寒意伸出手。

  「朕以白百合帝國第七十任女帝,凱菈‧琴‧白百合之名起誓,答應貴國提出之交換條件。」

  使者將青色手掌輕輕覆在朕的手上,淺笑著說道:

  「魔界四天王首席,阿席莉‧貝莉薩維茲,代唯一至尊的魔王陛下,承諾貴國之交換條件。」

  她的笑容,也讓朕稍微感到訝異。

  令人聯想到冰山的美。

  但也只是表面。

  這個人的內心,為什麼需要如此美麗的面具來遮掩呢?

  朕忽然好想知道那個答案。

  就在朕和使者相互凝視之際……

  「馬麻大人!馬麻大人!」

  ……甩開了妮娜與女僕們的佩姬,飛也似地闖進了接見室。大眼睛淚眼汪汪的,也不管朕身邊還有個魔人在,就直接撲向朕並抱緊朕的肚子。

  「那個啊、那個啊!女僕姊姊說,馬麻大人危險!佩姬要、佩姬要保護馬麻大人啦!」

  很急很快地說完話、感覺到朕正溫柔地撫摸腦袋瓜,頓時放鬆下來的佩姬開始哇哇大哭。

  這孩子真是的……

  朕抱起一把鼻涕一把淚的佩姬,在使者苦笑著示意後,隨即哼起旋律哄著懷裡的愛哭鬼。

  在朕懷裡很快就重振精神的佩姬,儘管紅紅的臉蛋上都是眼淚與鼻涕,依然很堅強地想護在朕前方。但是當她看清楚青膚的使者根本只是個美麗大姊姊後,頓時疑惑地歪著頭。

  「嗶囉嗶囉……大姊姊是壞人嗎?」

  使者面露逗小孩玩的親切笑容回答:

  「是啊!我是大壞蛋喔!」

  佩姬因為她的笑容稍微卸下戒心,又因為單純到無法判斷回答真偽而不太高興,就一臉質疑的目光盯著那位大壞蛋姊姊。

  而朕,好像稍微被她的親切笑容給迷到了。

  ……胡思亂想的,真不應該。

  「妹妹叫佩姬對吧?」

  佩姬遲疑了一下,點點頭。

  「那,佩姬,大姊姊現在要跟妳馬麻談事情,妳先到外面等一下好嗎?」

  搖搖頭。這次連考慮都沒有。

  朕把無論如何都不肯離開的佩姬轉過來面對朕的背後,然後向使者致歉。

  「沒關係,我才要道歉。讓這麼可愛的小公主擔心了。」

  又來了。

  又是這麼親切的笑容。

  這個女人,莫名其妙令朕在意到不行。

  「那麼,來完成誓約儀式吧。」

  「儀式是指……?」

  她笑笑地靠近,以手指指著自己的紫唇說:

  「誓約的接吻。」

  ……咦?接吻?要和朕接吻?

  「做了誓約的接吻,等同以我自身擔保彼此的契約。這是魔界習俗。」

  這是什麼亂七八糟的習俗……

  「請閉上眼,在心裡想著締約的內容……對,輕輕閉好。」

  就算覺得怪異得很,朕還是在胸口一團亂的狀態下閉起眼睛,並且抱緊好幾次想轉身的佩姬。

  契約啊……魔人意外地很孩子氣呢。

  「我要吻妳囉。」

  「呃,好的……」

  冰冰涼涼的觸感,挾著一股淡淡的香料味覆到唇上。而後,是體溫低於常人的舌頭,在朕的唇間輕柔推弄。

  朕張開雙唇,得以進入朕嘴裡的舌頭變得更加積極,她的嘴也吻得更用力。

  感覺……好怪。

  說是誓約什麼的,卻給人一股她很享受的情感。被她如此熱情地親吻,也讓朕漸漸感到舒服。

  再這樣舒服下去的話,朕的身體……

  「放開馬麻大人啦!」

  啪!

  小小的巴掌聲,落在已作勢要抱住朕的魔人臉上。既沒有留下痕跡,似乎也不怎麼痛。

  佩姬一臉堅決的模樣,瞪著慢慢地收回了手、表情呆愣住的使者。一會兒後,對方才趕緊向後退一步,換上親切的笑容向佩姬道歉。

  「對不起,因為佩姬的馬麻太漂亮了,才讓大姊姊忍不住想親她嘛!」

  總覺得妳是刻意要說給朕聽的……是嗎?

  「哼!大姊姊是壞蛋啦!」

  「哎唷,不要生氣嘛。不然大姊姊的臉會好痛好痛喔!」

  「騙人!壞蛋才不會痛啦!」

  「嗚嗚,好痛喔!佩姬不幫大姊姊摸臉臉的話,會變更痛喔!」

  「真……真的嗎?嗶囉?」

  「對啊!所以佩姬幫大姊姊摸一下臉臉……對對,就是這邊。」

  「不痛不痛……不痛不痛嗶囉。」

  一下子就和解啦……虧朕還擔心她會不會又給佩姬打一巴掌呢。還露出那種俏皮的笑容,真是的……

  「好了,有佩姬幫大姊姊呼呼,那大姊姊就可以回家囉。」

  「嗯嗯!大姊姊不可以欺負馬麻大人喔!」

  「這個嘛……好啦,不會欺負妳馬麻的。打勾勾──」

  「勾勾嗶囉──」

  看著兩人和氣融融地勾手指,朕忍不住問使者:

  「請問,誓約儀式這樣沒問題嗎?」

  使者露出了帶著一些些歉意的笑容,就像在逗小孩子那樣說,只是因為想吻朕才隨便胡謅的。

  果然啊……難怪妳會吻得這麼熱情,讓朕有點感覺……

  「誰叫妳莫名其妙就令我很在意啊!」

  臨走前給朕的理由,也和朕的理由一樣牽強。

  不過就算很在意……朕還是得把她忘掉才行。

  已經,沒有餘裕去管這件事了。

  朕哄著打盹的佩姬,想著肚裡的孩子。

  帝都的天空,仍然是一片灰濛。


    §


  秋末,魔軍的兩支部隊計三萬兵力,跨越國境入侵白百合帝國。時值內亂的帝國軍及叛亂軍猝不及防,以商都愛芙菈爾為中心的南方領土,相繼淪陷。

  初冬,帝國軍塔絲嘉軍團攻陷莎爾城、收復北方領土。帝國軍紅娜軍團轉守為攻,針對帝都外的數個據點同時進擊。帝都一帶的叛亂軍大敗,帝國軍收復波芙娜城。正欲奪回愛莉潘城之際,魔軍先一步搶佔該城。帝國軍攻城失利,退守。

  冬末,在帝國軍及魔軍南北攻勢下,無力支撐的叛亂軍首領凱蓮‧蒂柏原侯爵,向白百合帝國投降遭拒,於克蘿蒂城自盡。多數叛亂軍隊投降,僅少數軍隊仍據梅莉雅城、克蘿蒂城兩地堅守。自此,帝國軍全面停止進擊。

  翌年初春,魔軍攻破梅莉雅城,潘妮洛及多位原貴族遭俘。聞訊,克蘿蒂城軍隊完全潰逃至帝國軍轄區,尋求庇護。白百合女帝親自下令,處死未於去年投降的軍兵,約莫兩千人遭到公開行刑。黑薔薇王國公開譴責此一暴行。

  春末,白百合帝國與魔界達成休兵協議,魔軍相繼撤離帝國領土。在魔軍佔領期間,共有三分之一的領地遭到屠殺與焚燬、超過十五萬軍民被俘。協議簽定後,帝國軍嚴加防備國境,並且開始了各地都市的重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