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7日 星期二

【短篇】勇者、女帝與人妻 (18禁)



  每位少女似乎都有美好的兒時記憶,我也是如此。

  雖然記不太得了,腦袋裡只剩下雲朵般白茫茫的色塊,細心觀察依然能夠嗅出端倪。

  那是一片淡青色的柔和色彩,它很是溫柔地包圍住幾列圓滾滾的數字。

  幼時的我,當然不對上頭的文字與數字感興趣,只覺得那東西摸起來好柔軟好舒服。

  而且,還有一位美若天仙的姊姊不時逗我開心。

  因為她總是很忙碌,乖寶寶的我很少主動打擾她。

  小孩子嘛,只要能在大姊姊身邊,就會很高興。

  所以,我只是一個人默默玩著淡青色的小方塊。

  直到有一天,可愛的小女孩不小心在自己的能力方塊最末端通通加上一個零。

  還順便把雄性控制方塊砸壞。



    §


  十歲的時候,老娘就很強。

  「嘻哈哈哈!大夥上啊!搶錢搶糧搶ㄋㄟㄋㄟ的時候到啦!喂妳!拿著可笑娃娃的阿妹仔,不想死的話就……咦……等等、等一下、有話好……嗚啊啊啊!」

  具體來說,大概是可以單挑一打盜賊這麼強。

  「快、快、快、快逃呀呀呀呀!村子裡有個嚇死人的阿妹仔,她只用小雞雞就讓咱家的先鋒隊全部失神了啊!快!叫所有人撤退!這鬼村子搶不得啊啊啊!」

  雖然似乎碰巧拯救了遇襲的家鄉,不知道為什麼,母親卻把我送到鄰城的修道院,從此不再讓我回家。

  後來到了十五歲,老娘還是很強。

  「勇敢的戰士們啊!只要打破這座爛要塞,就征服弱小的白百合帝國啦!現在前進!攻陷她們的城塞!燒毀她們的房舍!姦淫她們的女人!以黑薔薇之名!」

  具體來說,大概是可以單挑一支武裝完備、訓練精良的王國師團這麼強。

  「怎……怎麼可能……光憑一個人就殺到這裡……?是怪物啊……怪物!擊撤退鼓……快敲啊!傳令、傳……傳令給全軍……立即撤退……撤退啊啊……!」

  雖然似乎以僱傭兵身分拯救了危危欲墜的白百合帝國,卻被視為潛在威脅遭通緝,還被前任戰友追殺。

  後來到了二十歲,老娘已經強得不像話。

  『哈?妳竄改自己的能力值、把全世界異性削除掉,妳知不知道現在女人有雞雞都是妳的錯啊!而妳竟然還敢要求本神賦予妳勇者的資格?頭殼壞去啦妳!』

  具體來說,大概是可以讓很久以前打過我屁股的女神,邊流眼淚邊流口水邊傻笑這麼強。

  『哈呃!哈噫!哈噫!嗚……!再來、再來呀……繼續用那根肉棒侵犯本神的……呼、嗚呼、嗚嗯嗯嗯!要去、要去啦……!本神又要被搞到高潮啦……!』

  雖然似乎讓女神有個永遠也忘不掉的美妙夜晚、順便當上勇者,內心還是很空虛。臨時起意真糟糕啊。

  身為一個敬業的勇者,總不能一直虛度光陰。考量到女神邊哭邊託付的使命,老娘於是在當上勇者的一年後,正式踏上拯救世界的偉大旅途──


    §


  「然後咧,妳就開始到處打寶推王?呼呵呼呵──」

  斬莉打了個超大的哈欠,然後搔起她那髒亂到有點……不……是噁翻了的雜毛腋窩,一臉老娘逼她聽自己的豐功偉業似的。

  這傢伙是怎樣,不說話就悶不住,一直逼問又嫌無聊。不過,要是少了她的骯髒黑肉與智障腦袋,也就無法襯托出老娘的聖潔白肉和無比智慧啦!這麼一想,讓她跟在身邊還是挺划算的嘛。

  隨手把空酒桶往帳篷旁的樹林扔去,老娘放鬆了身體躺在熱呼呼的女奴隸堆上,一邊聽著女奴的呻吟與營火的啪吱聲,翹起腿對躺在另一堆女奴隸上的斬莉說:

  「不,那樣太麻煩,老娘直接殺到魔都去啦。」

  「靠、靠北啊!哪有勇者剛冒險就破關的!啊結果咧,打倒魔王是不是就能拿到很多寶物跟女人?」

  「啊?那種事老娘怎麼會知道?」

  「啊妳不是用那股一人擊退黑薔薇師團的怪力一拳打爆魔王嗎?」

  抱著大酒桶、把玩著女奴隸肉穴的斬莉露出了「啊妳不是很強不是很強不是很強嗎」的欠揍表情看著老娘。

  啊啊,這麼說來,老娘之所以吸引這傢伙,好像就是單挑黑薔薇正規軍、順便打爆當時在護衛師團長的她。不,等等,好像是肛了她這點加比較多分啊……算了沒差啦。

  可惜的是,這次要讓武力征服派的黑肉女失望了。

  「雖然是想這樣幹啦……最後卻被魔王秒殺了。」

  「啥……啥啊啊啊啊!結果妳根本只是個白目勇者嘛!」

  這傢伙完全不懂別人的辛苦這點,實在讓人氣不過。說是這樣說,其實老娘只是不爽那句白目勇者。

  「吵屁啊,智障黑肉!老娘也是很辛苦的啊!難道妳能用一根肉棒征服魔都的一萬五千隻發春魔物嗎!雖然老娘也一路姦到六十五級,魔王的肉棒可是滿等啊!滿等啊啊啊啊!」

  「妳個腦殘白肉是辛苦個屁啊!依我看根本就是去魔都享受亂交派對嘛!說這個其實是要炫耀吧!炫耀對吧!羨慕死妳這腦殘白肉啦!」

  「啊啊啊啊!現在是要跟老娘這個女神認可的正統勇者吵架是嗎!吵架是嗎!」

  老娘甩開自己貼上來磨蹭著的女奴,從女奴堆帥氣地一躍而下。對付智障黑肉就不用劍了,用老娘這根六十五級的肉棒操到妳翻白眼為止啊啊啊!

  「哈哈!那身嬌滴滴的白肉是能做啥!別把我當成王國的雜魚啊啊啊!」

  智障黑肉也學老娘跳下,兩手扠著腰威風凜凜地挺起了結實的身體與肉棒。這傢伙躺著就算了,站起來確實有點壓迫感啊……不過,說到底也只是個比老娘高、比老娘壯、全身充滿黑麻麻肌肉的智障黑肉女而已啊啊啊!

  「敢挑戰本勇者,妳膽子很大嘛!好吧!在妳被打得半死前就讓妳先攻吧!省得傳出老娘在虐待雜魚的傳聞,哈哈哈哈!」

  看到啦、看到啦!管妳有什麼古代人的血統,老娘的勇者之眼還是看出妳這小婊子不過才五十級,五十級啊!憑那種等級,無論是肉搏還是性交都難不倒本勇者啦!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咦?」

  勇者之眼突然嗶嗶嗶地發出異常警告!緊接著智障黑肉身邊開始冒出不尋常的黑氣!

  「先攻是吧……先攻……先攻啦啦啦啦……!」

  怎、怎麼可能!智障黑肉的等級後面出現括號了!五……六……七十!這個等級還會飆升是怎樣啊啊啊!

  「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

  連驚嘆號也跟著增加了啊啊啊啊啊!

  「亡亡亡國國國的的的系系系譜譜譜啊啊啊啊──!那那那即即即是是是雷雷雷──!」

  竟然還開始用低沉的顫抖音詠唱魔法!搞屁啊妳這智障黑肉原來也會魔法嗎!沒辦法了只好採取對魔法防禦態勢……雖然這麼說,只是先讓龜頭縮進包皮裡就是了。女人的雞雞可是很寶貴的啊,要是隨便被大魔法轟到可就不妙了嘛。

  「那那那、即即即、是是是、那那、即是、即是、雷、雷雷……!」

  嗯?狀況好像有點怪喔?

  智障黑肉身旁的黑氣不斷增強,肌肉青筋猛爆到好像快炸掉般,等級更是衝到七十五級去了,然而她卻只是重覆喊著未完成的咒語。真是的,急死人了啊啊啊!

  「怎麼啦臭婊子!快點上啊啊啊!盡全力把妳的大魔法往老娘身上放啊啊啊!拖拖拉拉的話老娘就……」

  嗶嗶、嗶嗶!

  勇者之眼緊張兮兮地發出悲鳴的同時,老娘眼前似乎有什麼東西伴隨著強烈激光炸裂開來……啊啊,身體怎麼好像麻麻的又輕飄飄的,視線也從智障黑肉飄移到了燦爛星空上……妳們這些暈頭轉向的笨女奴快看啊,今天是漂亮的滿月呢,看著那麼圓潤的月亮都忍不住雞雞硬硬啦……咦,斬莉妳這傢伙怎麼全身燒焦地飛起來啦,身邊還一堆長得像肉棒的紫色閃電……飛起來……飛起來……對了……是這樣啊……她媽的……原來老娘被炸飛了啊……

  「嗚喔啊啊啊啊啊啊啊!」

  區區世界的引力……區區的引力……!

  「不過是區區的引力,老娘才不放在眼裡啦啦啦啦!」

  話雖如此,果然並非凡事都能靠力量與美貌搞定。

  即使是背負著拯救世界之重大使命的本勇者,最後還是和兩打手忙腳亂的發情女奴、一頭昏過去的智障黑肉狠狠地摔向地面。

  這高度對正常人而言實在太過危險,老娘我落地後趕緊拔了帳篷,好不容易才接住哇哇大叫的女奴們。在智障黑肉頭下腳上的摔個頭破血流之際,順利滾落地面的笨女奴們紛紛向老娘喝采。

  「呀──勇者大人好帥氣!肉棒也好堅挺!」

  「勇者大人的雞雞好勇猛!今夜請務必讓小女子陪寢!」

  「請問要睡覺了嗎?要做愛了嗎?人家的小穴已經熱呼呼了呢!」

  哎呀,稍微表現一下就一個個撲了上來,真是群饑渴的母貓啊。

  雖然就這樣倒在女奴堆裡對智障黑肉不太好意思,不過既然她自稱有什麼古代人血統,就算魔法自爆外加摔成重傷應該也沒問題吧……

  「痛痛痛痛……啊啊……頭蓋骨好像裂了一咪咪啊……痛痛痛……」

  才剛這麼想,頭頂還在冒血的斬莉就一臉疲憊地站了起來。

  這傢伙,自爆後就變回五十級啦……眼神看起來也不像想幹架的樣子。搞什麼啊,讓妳先攻還自爆到戰意全失,果然肌肉這東西跟智商成反比嘛。

  不過,她就是這點令人感興趣。

  「勝負的事改天再說,老娘我累啦。」

  「說得也是……唉,魔法什麼的果然還是太難啦……」

  「單純是妳智障吧。」

  「吵死了,白肉女。」

  儘管外表看起來似乎沒什麼大礙(反正都黑的),斬莉搖搖晃晃地靠近老娘的時候,身體還散發出燒焦的臭味。不幸的是,這股味道完全蓋不掉那身黑色肌肉的體臭,所以聞起來就像一頭被雷打中的母熊正在蠢蠢逼近的感覺。

  斬莉發出了怒吼般的呻吟,便倒在尖叫四起的女奴堆中。

  ……對喔,她的女奴隸也跑來老娘這了。

  「啊啊……斬莉大人的體味好濃烈、好棒……!」

  「噗啾、噗啾、噗嗚……今天的肉棒有焦焦的味道呢。哈嗚、啾噗、啾嚕!」

  「斬莉大人的肛門好臭也好誘人喔……嗚嗯……!」

  什麼啊,還以為剛才已經順便收服了她那群女奴的心,現在一個個都跑回去服侍那頭母熊啦。

  看看這些萬年發情的性奴,不管斬莉或呻吟或躺著一動也不動,今晚的交配聲想必會很激烈吧……

  老娘在心裡挖苦著的同時,肉棒也感受到了熱暖的柔軟觸感。

  「哈啊……!太棒了,人家搶到勇者大人的肉棒了!」

  痴痴笑著的女孩子,赤裸的手臂上浮現出一塊淡紫色的痕跡。

  即使本人有所知覺,她的口水還是配合著鬆弛肉穴的收縮,不聽使喚地滴到老娘腹部上。

  「勇者大人、勇者大人!請把人家搞到壞掉吧!呼呼、哈呼、哈嗚……!」

  渙散的眼神、冒汗的軀體、瘦弱的身材、異常的亢奮,和這兒所有女奴隸一樣。

  明明原本的樣貌應該更可愛才對。

  ……真令人不爽。

  「智障黑肉,睡著沒?」

  「啊妳是能邊做愛邊睡覺喔……」

  「能啊。怎樣,妳不行?」

  「勇者什麼的果然是腦殘的存在……」

  「那種事怎樣都好啦。反正妳那邊搞定後就早點睡,別忘了明天很忙啊。」

  斬莉無奈地揮了揮手。看樣子是被發春母貓給吻到說不出話了。

  老娘我掐住騎在上頭的女奴腰部,稍微認真地姦起那鬆到實在沒啥感覺的肉穴。

  「哈啊、呼啊、呼嗚!雞雞好棒啊!雞雞、勇者大人的雞雞!啊啊……!」

  就算是這種讓人提不起勁的三流貨色,仍然有著那麼溫暖的體溫。

  仍然有著盼其早歸的家人。

  「奴隸市場嗎……」

  唉,看來明天真的會很忙、很忙了。


    §


  雖說答應了女神要拯救世界,具體來說該怎麼做,實在搞不懂啊。

  走一步算一步的做法還不壞,可惜效率不是很好,壞人也太多了。

  哪個地方有盜賊竄動,就燒了她們的老巢、姦了她們的首領;哪個地方有軍隊叛亂,就抄了她們的基地、姦了她們的長官。

  哪個地方有邪教擄人,就拆了她們的偽神、姦了她們的教主;哪個地方有怪物入侵,就剁了她們的雞雞、姦了她們的酋長。

  即使都做到這種程度,盜賊還是那麼多、叛亂事件也日漸增加、沒來頭的邪教滿地都是、斬莉級身材的女魔物依舊四處逛大街。

  理所當然的,奴隸市場今天仍然運作著。

  「少女的心、那即是水!千變萬化的碧綠流水……」

  「少女個屁啦!妳這老太婆給我去死吧啊啊啊!」

  「嗚嘎嘎嘎!」

  看到一個枯黃發臭的死老太婆守在集會所門口,還穿著性感睡衣詠唱這種咒文,老娘就算再怎麼照顧女人,也只能痛下殺手把她剖成兩半。

  衰老醜陋的臟器從完美的傷口灑出,旋即引發看熱鬧的群眾一陣慘叫。

  「呀啊啊啊啊!」

  「殺人、殺人啦!」

  「誰、誰快去通知巡守隊!」

  一個一個吵死了,乾脆砍掉算了吧……反正會到黑市的,也算不上什麼善良市民吧?

  不過,要是因此給了裡頭那群傢伙逃跑的時間就麻煩了。

  要追是追得到啦……能不浪費時間還是最好。

  綜合以上判斷,現在是該一腳踹破大門、帶著老娘的愛劍衝進去啦!

  「老娘駕到啦哈哈哈──!」

  叩隆隆!

  木屑碎塊迸裂開來,大門往屋舍內側直直彈開。而後出現在老娘面前的,是烏漆抹黑一整隊的重型裝甲部隊。

  喔喔,既然是奴隸商人,擁有帝國正規軍的協助也是理所……當然個頭啊!

  就在裝甲部隊一把把又粗又長的鐵槍對準老娘之時,部隊後方的舞臺上,出現了一名像是商人頭頭的紅衣女子。她張開雙臂,揚起尖銳的嗓子說:

  「遠道而來辛苦了!勇者凱菈!我們可是從昨晚就苦苦地等候著呢!」

  又尖又長的聲音,彷彿與裝甲步兵的鐵槍融合在一塊,無禮地指向站在門口的老娘我。

  「也就是說,老娘要殺來這裡的情報洩漏出去啦!是巡守隊嗎!」

  紅衣女子看起來似笑似悲地高喊:

  「不不,愛芙菈爾城的大夥都是很關心商業發展的優秀領民呀!」

  喀啦喀啦、喀啦喀啦。

  紅衣女子話聲方落,老娘後方就被剛才的群眾混著巡守隊員團團圍住。

  早知道就砍了她們……一群臭婊子。

  老娘背回那把剛劈斷老太婆的長劍,雙手扠著腰對紅衣女子喊道:

  「好啦,既然沒退路了,要殺老娘的話就過來吧!」

  「哎呀,冷靜、冷靜,別這麼血氣方剛。比起打打殺殺,要是能坐下來好好談談,對雙方來說不是更好嗎?」

  是個心思一目瞭然的壞蛋哪。

  身材也不錯,凹凸有致胸部也夠大,不曉得近看長相如何就是了。要是長相沒問題,就是值得一姦的貨色。

  「談談?是要老娘協助奴隸市場的發展吧?」

  「哎呀,真不愧是勇者大人!既然您都知道了,不如就直接開個價碼吧!」

  「聽起來很有商議空間啊,跟妳做生意應該是很棒的事情。」

  「哎呀,這可真是,呵呵。那麼勇者大人您……」

  「可是啊,老娘現在只想做一件事。」

  「哎呀?」

  雖然有點懶,為了嚇嚇對方,老娘只好瞪向紅衣女子的奶子。

  濕潤濕潤的乳溝好棒啊……完事後先來個乳交再說吧。

  「老娘我啊,會先有點粗暴地解除妳們的武裝,然後再強姦……不對……要是妳是個美女就強姦妳。就是這樣。」

  在老娘語氣遲疑的地方,紅衣女子表情變得十分猙獰,猙獰到遠遠就能看到了。

  嗯,以防萬一還是開一下勇者之眼吧……

  等級十的紅衣女子揚起右手。

  「妳這敬酒不吃吃罰酒的蠢蛋,就算妳是力敵千人的勇者好了,以為裝甲部隊是這麼好應付的嗎!」

  等級十五到二十不等的裝甲步兵一同向老娘踏出一步。

  喀勒喀勒喀勒!

  這個數量,大概二十五人左右。

  「聽起來是很沉重啦……嗯,大概要砍好幾刀才劈得開吧?話說妳連裝甲部隊都調得出來,真是厲害啊。」

  「哼!事到如今才後悔也來不及了!愛芙菈爾的各位,目標是勇者凱菈!是生是死都有獎賞!」

  「喔喔喔喔!」

  「納命來!勇者!」

  「當人家的肉便器吧!上呀呀呀!」

  喀勒喀勒喀勒喀勒、喀啦喀啦喀啦喀啦!

  紅衣女子一聲令下,所有人都朝老娘飛奔而來。與此同時,其中一個五十級的裝甲步兵突然爆出吶喊,讓紅衣女子大感疑慮地歪著頭。

  「亡亡亡國國國的的的系系系譜譜譜啊啊啊啊……那那那即即即是是是雷雷雷!」

  於是,人滿為患的集會所就爆炸了。


    §


  為了把愛芙菈爾城的敗類連根拔起,總共花了老娘我三天三夜的時間。一邊以壓倒性武力鎮壓,一邊則讓早早就投降的城主採以懷柔攻勢。城內被老娘我搞得天翻地覆,城外則由斬莉與投降的士兵負責包圍網。有沒有做到滴水不漏很難說,至少在短期間內,確實讓這一帶的奴隸市場無法正常運作了。

  以愛芙菈爾為中心,包含鄰近三座城的大型奴隸市場,總共有五百七十三名女奴隸在這之後獲得了自由。可是,長期受到毒品控制、受虐賣淫的影響,大部分女孩子暫時都還無法回家。現在她們都被安置於鄰城波芙娜城的大修道院,由一位前凸後翹又惹人犯罪的見習祭司蕾娜負責照顧。啊啊,祭司的肉穴真是令人難忘的美味。

  此事落幕後,老娘的隊伍又回到了兩人狀態。首領不用說,就是老娘我。唯一的隊員,還是懶得處理體毛的黑肉斬莉。

  親眼見證帝國內部多麼腐敗的我們,從此巡迴於各個城鎮鄉村。一路上最大的威脅並非為非作歹的混蛋,而是得小心發情的智障黑肉半夜突然強暴老娘。反過來說,老娘一時興起也會肛了她或姦了她,所以算是扯平吧。但這樣下去不是個好現象,得在老娘對她的體臭產生反應以前停止才行……

  就這樣,老娘花上整整一年,最終在白百合帝國境內共三百三十七座據點,全部插上了老娘專用的旗幟。

  哪個地方有動亂,就以令敵人絕望的戰力差予以殲滅。即使像紅衣商人那種夥同軍隊作亂的傢伙,只要用老娘的肉穴為餌把斬莉丟進去,勝負也將在一夕間塵埃落定。

  漸漸的,帝國治安轉變得十分良好,偷拐搶騙等事幾乎不再聽到了。老娘我和斬莉則暫時分開去做各自的事。

  話雖如此,在老娘一手創造的和平時代裡,勇者什麼的還能有何作為呢?

  一邊尋找著適合自己的居所、一邊享受平靜生活的老娘,就在和平的秋季來到了一座沒有名字的山中小村。

  「嗶囉嗶囉……依照我的占卜術顯示,妳肯定是……女生!有小雞雞的那種!」

  然後,老娘遇到了說話有點奇怪、個性有點天真、身材有點普通、笑容有點甜美的她。

  「果然答、答對了嗎!嗶囉嗶囉,那我就是真正的占卜師囉!嗶囉!」

  在這座只有四戶十五人的小村子裡,雙眼失明、有點語言障礙的嗶囉小姐,是唯一不被村人接納的獨居女孩。儘管如此,最低限度的互助關係還是存在的。因為嗶囉小姐在一年前逝世的母親,據說很受村人們的倚賴。不論是良心不安也好、打從心底嫌棄這個看不到又有點怪的女孩也罷,嗶囉小姐這一年還是順利地待在村子裡。

  「嗶囉……啊,這隻手,又是凱菈對吧!怎麼、嗶囉、今天也沒有工作嗎?難不成,是因為想見羅蘭才過來的?哈哈、嗶囉嗶囉、說笑的!」

  穿著粗布縫製的長袍、捧著小小水晶球的羅蘭,每天都把自己打扮成她心目中的占卜師。身子不太好的她,既無法做粗活,也沒有從村人那兒接到幫忙的委託。醒來的時間,大部分都是坐在村子唯一的泥巴路上,等待想知道神秘力量的客人上門。下雨天的時候,則是在家門口擺攤。不管在哪兒,老娘似乎是這一年來唯一的客人。

  「我啊,什麼都不會,給阿姨她們帶來許多困擾呢。要是眼睛看得到,或是、啊、嗶、嗶囉、這樣的怪聲能消失的話,就可以幫阿姨們的忙了吧。呵呵,這樣好像太不自、嗶囉、量力呢。」

  她的笑容很甜美,也很孤獨。那種表情,為何會被村人視若無睹?

  「咦、咦咦?真的要、嗶囉、到溪谷嗎?阿姨說,那個地方對我來說很危險。嗶、嗶囉……嘩啊,聽到水流聲了!好美麗的聲、嗶囉、聲音啊。」

  想要讓她感受更多更多,小村以外的這個世界。除了思念故人、坐著發呆以外,像她這麼善良的女孩子,這個世界還有更多美妙的事情是屬於她的啊。溪谷也好、市集也好、吊橋也好瀑布也好鄉野也好都市也好,老娘要讓她盡情享受這一切。享受著絲綢的觸感、香水的香味、美妙的音樂、都市的美食,享受著……和老娘……和我在一起的時光。所以,斬莉,不管妳有什麼事,都別一直催促我好嗎?

  「這種事……我是第一次,不知道該怎麼做呢……嗶囉……嗚、嗚嗚……好奇怪,身體好熱……嗶囉嗶囉……還、還要……嗶囉……還想要……凱菈……嗶囉嗶囉……」

  羅蘭的身體,比外表看起來要纖細許多,彷彿稍一用力就會支離破碎。所以我很小心、很小心地呵護著她。因為要教她做愛,從親吻、愛撫到插入,都費了好大一番工夫,結果反而弄得兩人都像是第一次那麼笨拙。雖然花了好長的時間才做完,兩人都很滿足地急著稱讚對方,像是接吻時不會咬到舌頭啊、抽插時能一併愛撫很厲害之類的。那一晚,我們只是反覆著把對方壓在床上的動作。沒什麼體力的羅蘭,硬是撐著做到天亮才睡著。體力充沛的我,意外地也累到睡著了。我們就這樣睡了一整天。

  「嗶……嗶囉嗶囉……不、不要啦,要是寶寶跟我一樣,失、失明又嗶、嗶囉、說話又嗶、嗶囉、嗚、嗚嗚、嗚啊!嗚啊啊!討厭啦!這種嗶、嗶囉!這種病……」

  知道肚子漸漸變大的原因是懷了我的孕,羅蘭的第一個反應不是抱住我撒嬌,而是在我面前流淚哭叫。她泣不成聲地說,要是寶寶生下來也失明也有語言障礙該怎麼辦,要是沒辦法的話可不可以不要生下來。我從沒考慮到她會說不想生,那晚我被錯愕與歉疚徹底支配,也失去了安慰羅蘭的餘裕。後來她先哭累了,一整天沒吃東西就這麼累到入睡。我把本來要當做驚喜送給她的戒指,套在她的左手無名指上,把熟睡的她擁入懷裡。

  「那個,昨天有點嚇到,才會、嗶囉、無理取鬧……寶寶的事,果然要生下來才行呢。因為是羅蘭和凱菈的寶寶。嗶囉……還有這、這個戒指……好開、嗶囉、心……」

  羅蘭接受了懷孕的事實,也接受了我。村人們也因為她懷有身孕之故,釋出了以往吝嗇的善意。看著羅蘭一天比一天大的肚子,我覺得……好幸福。待產的前兩個月,本來身體就虛弱的她,也不方便像之前那樣遊山玩水逛逛街,活動範圍又回到了小村內。不過,村人們的態度都因為新生命變得和善,也就不必擔心羅蘭太無聊了。這個時候,沉寂了一陣子的斬莉的信,猶如雪花般飄進了山中小村。

  「工作對吧?沒關係的,阿姨都跟我說了。只要、嗶囉、認真做完,就能回來見到我喔!這是嗶、嗶囉、給凱菈……給勇者大人的獎勵!啊啊……別擔心嘛,阿姨們會照顧我的。嗶嗚、嗶囉……我和寶寶,都會在這等妳。然後啊、嗶囉、等寶寶出生,就三人一起去聽溪流的聲音、到城裡逛逛……嗶……嗶囉……好像太多話了,對不起。只是,想到要和凱菈分開,就有點……嗶囉……嗯,我沒事的。那,妳要快點回來喔!我愛妳!嗶囉!」

  即使裝作沒收到信,要是當面被發現就沒輒了。離羅蘭待產期只剩兩週半的時候,斬莉帶著一群像是傭兵的女人來到了山中小村。為了不讓大家擔心,就在溪谷那兒和斬莉等人會面。說出「再給我一個月」這句話的時候,我的臉大概被斬莉打歪了吧,牙齒還掉了兩顆。斬莉很生氣地揍了我一頓,說我放著世事不管,現在白百合帝國同時爆發戰爭與內亂,每天都有成千上萬的人們死去。要是再繼續放任下去,遲早有一天這座小村也會遭殃。本來真有放棄外界這種想法的我,因為斬莉的話下定了決心。我要守護羅蘭所在的小村、守護羅蘭所在的國家。

  我要守護說話有點奇怪、個性有點天真、身材有點普通、笑容有點甜美的她。

  我要守護心愛的羅蘭。


    §


  我不在的這段期間,黑薔薇王國聯合了白百合帝國內部的數個高官與將軍,兩國接連爆發無數場勢均力敵的邊境戰爭。斬莉以保護在我們名義之下的據點為行動方針,無可避免地和黑薔薇軍隊發生衝突。即使她再怎麼像頭怪物,仍然無法抗衡軍隊規模的戰力。因此,她就以勇者凱菈的名義從各地招幕傭兵,組成一支活躍於邊境的傭兵團。然而戰爭與內亂不斷擴大,人民已經不是光憑她的傭兵團就能守護得了。再三知會我都毫無下文的情況下,只好親自跑來拖我下山了。

  她說我變得很像路上常見的白肉女,笑口常開又有禮貌,實在很噁心。

  倒是她自己也從一身髒亂變得整潔,待人處事更加成熟,也有點噁心。

  我們在路上幹了一架,沒想到差點就被她一刀兩斷。

  「有了女人就過起安逸的日子,妳這腦殘白肉又得重練了啊。」

  等級六十的斬莉很不客氣地對被她壓在股間的我這麼說。降等就降等,但欺負三十五級的勇者也不是什麼值得驕傲的事情吧。

  「總之,前線任務就盡量交給我吧。這些斬莉突擊隊,全員也都有精兵的身手。」

  啊啊,竟然會覺得斬莉如此可靠,等級降低後連勇氣也跟著降低了嗎……

  多虧了她,以勇者凱菈之名組成的傭兵團,現已達到將近五百人這麼多。相較於往常只靠兩人亂七八糟的行事風格,現在這樣能做到的事情確實更多了。

  兩週半……在這麼短的時間內,能夠解決白百合帝國的困境嗎?

  ……不,無論如何我都要解決。

  要想解決戰爭行為,最有效的方法,還是在於談判以及……

  「暗殺掉吧,兩國的幕後黑手。」

  「哈?妳是認真的嗎?再怎麼說啊,這場戰爭可是牽扯到幾百萬人……」

  「正因為關係到這麼多性命,才更該早日結束戰爭。不是嗎?」

  「……也對。好吧,妳就說說看我們該怎麼做。」

  斬莉的臉上恢復了以往呈現給我的信任感。

  可是很抱歉,剛才那句大義凜然的話,是騙妳的。

  我只是……只是想守護羅蘭,才決定要儘早結束戰爭的。

  「喂,白肉?」

  「啊?喔,妳說方針啊……」

  要人暗殺──簡單來說就是以強欺弱的遊戲。最初還可能用伏擊的方式來獲勝,隨著暗殺次數累積,伏擊成效是無法期待的。要能在戒備森嚴的條件下直取目標,最可靠的武器還是自己。

  斬莉認同我的說法,傭兵團幹部們也認為有傳說中的勇者、勇猛的斬莉隊長兩個人在就穩操勝券,因此也支持我的作法。

  於是,我和斬莉兩人便分頭執行暗殺任務,據點的護衛與聯絡就交給斬莉突擊隊來執行。

  就算等級降低了,野戰據點的守備仍然無法對天生神力的本勇者造成威脅。至於負責黑薔薇軍隊首腦的斬莉,也是天天傳出捷報。

  此一作戰開始執行的一週後,其效果直接反映在停滯不前的戰爭上。

  衝突並未結束,卻很明顯地縮小了。指揮體系三天兩頭更換,士兵也會不曉得到底該怎麼做才好。加上新舊指揮官怎麼護衛都被暗殺者幹掉,很快地兩國軍隊都對凱菈傭兵團充滿了絕望與恐慌。

  到了第二週,基本上前線已經看不到衝突了。既然每次派出指揮官都會遭到暗殺,不如直接以首都傳令的方式傳遞命令。然而,無法掌握最前線戰況、又懼於凱菈傭兵團可能對自己劍刃相向,兩國就在各懷鬼胎的情況下,發表了暫時休兵的宣言、收兵返國。另一方面,內亂的主謀們眼見外無援軍、內有凱菈傭兵團的威脅,也很乾脆地投降了。

  戰爭結束的第三週,凱菈傭兵團的名聲傳遍了黑薔薇與白百合兩國,尤其是白百合帝國的民眾,更是對身為終戰關鍵的我們讚賞有加。皇室方面,本來似乎不打算和我們接觸,最終仍順應民意發佈了接見凱菈傭兵團的消息。

  「去啦、去啦,反正沒什麼不好嘛!就算我們殺掉幾個帝國將軍,看在終結戰爭的面子上,一定也會賞給我們一大把黃金與女人啦!哈哈哈哈!」

  被勝利喜悅沖昏頭的斬莉一直吵著要去,連傭兵團幹部也被她說服,一起加入勸我入宮晉見女帝的行列。

  「勇者大人為白百合做了許許多多的好事,女帝陛下一定會很讚賞您的!」

  「哇!我這一生都在夢想皇宮一日遊呢!勇者大人不想看看皇宮長怎樣嗎?」

  「啊啊,吃不完的美食!拿不完的珠寶!抱不完的女人!勇者大人,答應下來吧!拜託!」

  看著斬莉與部下們一個個都對皇宮大感興趣,民眾大概也希望看到她們的英雄受召入宮的景象。

  雖然我滿腦子只有羅蘭……還有這時候應該已經生下來的寶寶,但既然戰亂平息了,晚一天回去應該沒關係吧。

  如此想著的我,就和傭兵團一起接受帝都萬民的喝采,光榮踏進了白百合帝國的宮殿。

  在絢爛無比的接見室裡,身著豪華服飾的貴族們齊聚一堂,美麗的女帝陛下莊嚴地坐在帝座上。

  可是當我、斬莉以及傭兵團幹部來到紫髮的女帝面前時,女帝卻仗劍而立,帝座兩側、貴族人群中跟著衝出許多女劍士。

  等級五十五,加上從帝國全境收集來的最頂級裝備,這就是喜好劍術、對政治與軍事興致缺缺的白百合女帝。從四面八方包圍住我們的女劍士,也都是三十級上下的等級,看樣子是女帝親衛隊。

  唉……為什麼會沒察覺呢?

  「智障黑肉……妳說要怎麼辦啊?」

  犯下殺害帝國將軍及高官之重罪,就算再怎麼受民眾歡迎,對於帝國本身而言仍是危險的禍根啊。

  「我來擋住女帝,妳們想辦法從後方殺出去吧。先攻……這裡只能先攻,不能猶豫!」

  斬莉迅速抽出和她那身肌肉相襯的巨大雙手劍,卻在同時被衝至眼前的女帝刺傷了手。

  「嗚喔喔……!別在那發呆!妳們,快點幫腦殘白肉打出缺口啊!嗚啊……!」

  無拍子……!這個女帝未免太犯規了吧!這樣子動作緩慢的斬莉根本不可能贏啊!

  「斬、斬莉突擊隊!快保護那個腦殘逃出皇宮啊!快!快!」

  「不!要打倒女帝就趁現在!只要聯手……嘖!」

  鏘啷啷!

  「帝國之敵!覺悟吧!」

  就在我正欲砍向女帝之際,親衛隊員卻縮小了包圍網,和女帝共同展開攻擊。斬莉一邊挨女帝的攻擊一邊擊退在我身旁的士兵,用她吵死人的嗓子大喊:

  「妳不是還有要回去的地方嗎!」

  後來的事情,老實說我幾乎記不得了。

  只記得,鮮血在空中飛舞,劇痛襲向全身。

  以及,隻身逃出帝都的恐懼。


    §


  吶,有誰可以告訴我,為什麼事情會變成這樣?

  拯救了萬民的勇者、遏止了戰爭的勇者,不是應該受到這個世界的愛戴嗎?

  但是,這個被我拯救的世界,卻奪走了我唯一重視的東西。

  唯一重視的東西。

  「羅蘭……?」

  熟悉的泥巴路上,飄散著泥土以外的氣味。

  僅僅四戶的小村,只留下夜半嬰兒的哭聲。

  我踏進小小的屋舍,抱起嘶聲哭叫的女嬰,愣愣地俯視嬰兒身旁的母親。

  那個女孩子她……

  「不要……」

  說話……有點奇怪……

  「拜託……」

  個性……有點……天真……

  「不要這樣啊……」

  身材……有點……有點……普通……

  「妳醒醒啊……」

  笑容……笑容……笑……

  「我已經……」

  容……

  「回來了啊……我已經……」

  有點……

  「我回……」

  有……

  「我……」

  有點……

  「嗚……」

  甜美……

  「嗚……啊……啊啊啊……」

  啊啊……沒了……什麼都沒了……

  失去了理智的自己,伏在冰冷的她身上哭了多久、哭得多用力,全部記不得了。

  只是……頭一次感到,陽光是多麼令人厭惡的東西。

  它照亮了我不願接受的事實。

  它照亮了雙眼失明、有點語言障礙的嗶囉小姐。

  它照亮了說話有點奇怪、個性有點天真、身材有點普通、笑容有點甜美的她。

  它照亮了我心愛的羅蘭。

  以及……她留給我的最後一句話。

  「佩姬……」

  打從這天起,老娘總算明白了。

  這是個沒有守護價值的世界。

  老娘所要做的,只有向奪走老娘一切的這個世界……對這個殘酷的世界展開復仇。

  為了哀悼已經不在世上的妳。

  為了守護遺留在我身邊的妳。

  就算要與整個世界為敵,老娘也會吞噬這一切。

  復仇的眼淚……那即是火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