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8日 星期日

【短篇】淫女系列短篇:小蝴蝶(2) (18禁)



  在我和瘦子天天往來的那段日子,男友只會向我提起兩件事。要不是他老二癢了想幹砲,就是問我幾時才方便再來我家坐坐。他沒膽直說,我也不想讓他難堪,但我們都知道他只想找我媽上床。

  暑假快結束時我才聽他埋怨,說我媽超會趕人的根本不甩他,都準備好錢了也不給幹,他很不爽。當下我很想甩他一巴掌,但我看他絲毫不覺得這麼說很傷人,心裡覺得這人真的沒救了。你不是該擔心我可能已經發現你劈腿嗎?連為何冷落我的藉口也掰不出來,竟然還好意思跟我抱怨我媽不給你上?我是你女友耶!這也太屈辱了……他看我不太高興,又想脫我衣服,隨口只說得出幾句重覆又枯燥的敷衍話。

  我抱住他問道,我對你來說到底是什麼呢?他說講這些幹嘛,衣服脫了吧先做再說。很不是滋味。但,我還是要跟他做。我要向他證明,我不管平常還是床上都比那女的好。

  到底是不是要挽回他,說實話我不知道……可是我很確定,若是他最終如此輕易地拋棄我,我會讓他後悔,也會讓那該死的賤人悔不當初。


  叔叔們給我的零用錢非常多,多到有點令人不安。好像拿的錢越多,越可能被媽媽知道這件事一樣。而且,本來已經習慣幫人打手槍,最近不知為何,摸了他們的陰莖就有感覺了。不管是叔叔的、瘦子的還是男友的,都好容易讓我興奮。

  有股罪惡感,甜甜酸酸的,很美味。

  可是錢也不能一直藏著,有一萬多塊,而我又沒在打工,不可能存這麼多。我想買個戒指,或是項鍊、手環,也想買衣服,還有高檔點的化妝品。一個人逛感覺很不自在,於是單獨約胖子出來那天,我打算無論如何也要纏著他陪我逛街。

  他暗戀我很久了,所以當我主動搭上他不過半小時,我們就在附近公園廁所裡唇舌交纏。他最近也沒跟我男友多好,又哈我哈很長一段時間,也認為我被冷落很可憐。我不想被這種人說可憐,只能忍下來,裝成一副很委屈很想被人抱的樣子。

  這人雖然胖胖的但很高,親我都要駝背,不然就是我要墊起腳才能跟他好好地接吻。我讓他看我的蝴蝶看我的花兒,他根本按捺不住,兩隻肥手不停在我身上摸呀摸的。我想脫了他的褲子趕快解決,不然這廁所好臭好噁,而且隔間外偶爾會有老頭上廁所。無奈他力氣比我大,就算我想快點辦事,到頭來還是任他摸了快十分鐘。

  我喜歡聽男生稱讚我的身體,不管是正經的,還是純粹開黃腔都好。我叼著菸等他摸夠的時候,不斷聽到他說我的大奶很挺很色、屁股肉很好摸、陰唇有點翹起很淫蕩……是啦,我是被他說的話逗得很興奮,但是卻閒到邊吸菸邊玩手機……真是無聊透頂。

  況且,就算我明擺著想要他快點,他依然慢條斯理地照他的步調在摸我、稱讚我,一點也不在乎我到底怎麼想。後來他好不容易才脫了褲、坐到馬桶上,挺起比我男友還大一些的陰莖。雖然髒了點臭了點,龜頭脹得好像會把我弄得很舒服……我咬破保險套的包裝,兩手為那根老二戴上套,接著把菸熄了,順順頭髮後跨到他腿上。套子外層只有一點點油膩,可我的小穴已經微濕。我一手握住他老二根部,和他四目相交,緩緩地往下坐。

  比起瘦子那種小老二……果然還是大一點比較舒服。我一時陶醉在肉穴被撐開的觸感,口水都流了出來,慢好幾拍才開始前後擺腰、刺激著陷入體內的肉棒。

  本來我以為男友的尺寸跟我就像天造地設,胖子那話兒硬生生推翻了這點自尊。他卡在我裡面,幾乎讓我想起男友插我時感受到的契合的快感。我不禁想,是越大越好,還是像他這種剛好?胡思亂想到一半,他突然搔起我肛門附近。

  他問,妳跟阿生玩過後庭沒?一瞬間好想說有。都什麼時候了還想幫男友掙面子,真可悲啊我。我扶住他肩膀的手稍微用力,搖搖頭說沒玩過。於是他那根肥手指開始慢悠悠地摳起屁眼。有點癢,好害羞。我整個人貼緊胖子。

  我一直想試試看肛交。依稀記得媽在房裡說過先讓她清理,到底要怎麼清我也不曉得,所以自己偷偷用手指摳的時候還滿噁的。可是,肛門被手指頭撐開的感覺,有著和陰道不一樣的快感。無奈任憑我怎麼想,都想不出來它是屬於哪種快感。是肉體嗎?好像不是。精神嗎?普普通通。最後被我拿來說服理性的,是很單純、很單純的理由。不管是生孩子的地方、還是排泄用的地方……我都想被撐開後填滿。

  肛門被肥手指一口氣鑽入兩個指節,我不禁跟著往前弓起。屁眼一縮、臉漲得比剛才更紅,還不小心噫噫地叫出來。我小聲反抗他,聲音好弱,屁股也一直用力往內吸,根本就像是怕他不挖我似的。他知道我口是心非,繼續在乾乾黏黏的裡頭摳挖。很快我們都知道他摳到什麼東西了。

  怎麼辦呢好丟臉又好噁……可是被挖的感覺真棒。我努力不去回想自己試著弄的那次,整顆心噗通噗通跳得好厲害。相較於靜靜含住肉棒的陰道,屁眼吸著那根不斷亂挖亂摳的手指感覺實在太強烈了。鼓鼓的,好想放屁,也有點想拉。好噁。好噁。還要。繼續挖。幹。不要。噁爛死了。去你媽的。可是。我到底是……挖吧。挖吧。挖那邊。挖那個。對。繼續挖……不行。不要。我好想拉。幹。幹。幹……

  我終於忍不住用力拍了他的肩膀,焦急地說我想上廁所快讓開。說完我也不管他手還沒收回,硬是站了起來。肉棒滑出小穴的瞬間有點腿軟,手指被擠出屁眼的剎那則讓我更想大便。看他一副意猶未盡的表情好想揍他,但我只顧抱著肚子、拜託他快點讓開。死胖子故意折磨我一會兒,才因為我完全變臉而收手。他起身退到旁邊,髒髒的馬桶才剛出現在我面前,下一刻我就忍著反胃感坐上去。

  到底為什麼被挖屁眼就這麼想拉……想不透也不想再管了。我滿頭都是汗弄得好狼狽,才剛坐好就發出好難聽的拉屎聲,裡面的東西一團接一團瀉了出來。

  胖子把他硬挺的老二推到我面前,一手壓住我的頭要我含他。我含了正想吹,屁股又發出好響的臭屁聲接著又拉了。好臭。嗚。丟臉死了。別看我。都是你。都是你……不能用嘴巴呼吸只能聞著廁所裡的屎味,好噁,好想吐。原來胖子要我含是為了逼我聞這股味道嗎……我後悔讓他挖屁眼了。

  我瞄向他剛才挖我的手指,他竟然正拿著我的小可愛擦手……我好生氣地打他,嘴裡怒罵卻只能發出嗚噗聲。要是平時我一定他媽的咬斷他……可是肚子一直在叫屁股也一邊在拉,這樣根本提不起狠勁……我好沮喪地別開目光,嘴巴就含著但不再幫他吸,一心只想快點大完。

  我要回家了。不再想大便後,我硬是吐出他的肉棒,很嚴厲地這麼說。胖子大概也覺得自己玩過頭,不斷摸著我的肩膀說對不起再陪他一下。但我真的受夠了。我說我一點也不想再玩了,這太變態。他聽到這句話屌就開始軟,還一副很受傷的表情。我說該露出受傷表情的是我才對吧?你挖我屁眼我可以接受,想大便也是我的問題,逼我聞廁所臭味也就算了,你他媽拿我喜歡的衣服擦你沾滿大便的手指?而且還是淡粉紅色款,沾上去超明顯的你會不知道嗎?

  我瞪著他按下沖水開關,等到沖乾淨了才拿起衛生紙。不,是本來想這麼做的。可是,原本放衛生紙的地方卻只剩空空如也的捲筒。我轟他到別間找,還是一樣一張衛生紙也沒有。正打算叫他滾去買,卻遇到一群老頭進廁所,我們趕緊躲回隔間裡。

  忍到他們走應該不是難事……結果死老頭偏偏在廁所門口聊起天。這下我真的火了。也不想再等了。我沒帶面紙,只好用手帕擦屁股,擦完再用胖子的內褲擦。我警告他最好別在我這麼做時露出猥褻的表情,但這次我罵他變態、有病,他反而有點開心。

  不想管了。擦完後我趕緊穿好內衣還有短褲,猶豫一下,也只能硬著頭皮穿回那件沾到髒東西的小可愛。胖子不怕死地說這樣比較騷,他以為現在稱讚我能讓我好受嗎?我強忍住呼他巴掌的衝動,點了兩根菸,一人一根叫他抽快點,都朝我胸口吐煙。至少要蓋掉近聞很明顯的大便味,不然我出去不是羞死了……他還摸我奶,被我推開後才不再動手。

  他幫我叫了計程車,送我回家,又在家門口勾勾纏。我他媽的才不想聽抱歉什麼的話,現在你只要離我遠一點就好。但我沒這麼說,只是假裝沒那麼氣,摸摸他的臉說我好累了有事再打給我吧。之後又被他不死心地拖了五分鐘,才狼狽地進家門。好死不死媽在客廳看電視,只好不顧一切直衝浴室。我實在受不了那種變態。不過要是他下次能安分點,或許我會考慮再跟他做愛。

  開學前的週末,我上午約了阿建、下午改約胖凱,在市區逛上一整天,花掉快一萬塊買了好多衣服跟鞋子。只要溫柔以待加上適時愛撫,他們就很好應付。和他們逛街,最大的難度不是在實際上只有我自己挑衣服,而是該小心別引起旁人注意、先後進廁所或乾脆在樓梯間尋刺激。他們都喜歡摟摟抱抱,其實就算在大庭廣眾下也沒關係。可是,我真希望他們多少能有點自知之明……要我這麼漂亮的女生和他們這種貨色當眾調情,都不覺得自己太不自量力嗎?

  不管怎麼說,那天我穿的衣服還是為了他們而穿,上的妝也是給他們看的。而包包裡放的保險套,當然也是準備給他們的老二。就算逛完回家都沒用上,仍無法否認我為兩個可悲的男生所做的奉獻。

  我給媽買了香水和手帕,加起來只要八百塊,但是媽很高興也就夠了。她沒問我怎麼有錢買那麼多衣服,只說幹嘛買一堆都是低胸小可愛,還有身上都是菸味是不是又跟朋友混網咖還是撞球場……本要說我只是跟朋友去逛街,想到包包裡的保險套,卻又說不出口。

  我偎著媽,讓她抱抱我,聞著媽身上的味道慢慢闔上眼……我閉著眼問媽,妳不問我怎麼有錢買東西嗎?媽摸摸我的背,說只要我們家筱婷沒走歪就好啦。我說妳看我不像走歪嗎?她說妳不是回家了嗎?我好想哭,好想把我被冷落的事情說出來,好想把我跟男生做過的下流事說出來。我想被媽責打、然後原諒。但是,直到睡前,我還是沒能說出來。

  媽早上六點就要接客,所以我們家大概十點就熄燈。那天我硬要跟媽睡,媽凹不過我只好照辦。我蹭著媽胸口,摸著媽的背,想做更親密的動作,但我知道我不能做。媽沒有明講,但有暗示不要做奇怪的事。我知道啊,我說。只是我沒有女生朋友,唯一讓我覺得女生好香的,是媽。讓我感到女生好柔軟好舒服的,也是媽。即使是天天被不同男人壓著幹的媽,還是很有女性魅力的……想著媽被幹著淫叫的模樣,身體就變好熱……我半開玩笑地說好想吸媽的奶喔,結果被捏背肉痛到不斷求饒。媽很認真地說,不要把青春期跟發春期搞錯了。發春期……這就好像是在說我呢。感覺自己都被媽看透了。我抱緊媽,沒有做她口中那些奇怪的事情,就這麼入睡。

  媽一開始就把遊戲規則說清楚,所以即使好幾次看似有越線的機會,我都沒打算冒險。到底為什麼對媽抱有妄想呢……又不是可以隨便找人談的話題,讓我苦惱了好久。雖然沒挑起性慾時就不會胡思亂想,但我幾乎天天都會想那些事情。我是好色的女孩,每一天都為了男生盛裝打扮。

  開學後,男友終於想到要找我約會。大概是怕我覺得被冷落會不向他打開大腿吧。管他的。至少現在他還是我男友。我特地為他費心上妝,穿我最近超喜歡的小洋裝配迷你裙,和男友在市區隨意閒晃。他說妳好像變可愛了,穿的也不一樣。我說你也是啊頭髮都剪了。他看著我胸口說,妳以前那樣不錯啊,怎麼放個假就變了?我笑笑地沒回答,挽起他的手走過下一家店。如果說兩個人一陣子不見,卻都有所改變,肯定是有什麼地方出了問題吧。沒有經歷到彼此變化的那一刻,就不再是完整的戀情了。

  我們在麥當當吃午餐,中午人很多,好不容易等了十五分鐘才有座位。我看他本來想等到角落那桌走掉,但一直等不到,只好隨便坐。他看起來有點焦慮,或許也不太習慣我這身打扮。我們吃飯時雖然聊了很多,三句總脫不了待會到他家想做什麼?他不再說我媽的事,也沒說下次去哪玩,最重要的是他為何冷落我、為何跟別的女生在一起,這些事都隻字未提。我假裝隨口說最近好像很少一起出去,怎麼了嗎?他說大家都在忙比較難聯絡,現在開學了自然會慢慢恢復。所以你才找我逛街對吧……真想補上這句。

  到他家辦事變得一點也不有趣。他放了色情錄影帶,抱住我邊摸邊看,老二挺著,卻少有動作。他把這問題歸咎於我沒以前那麼騷那麼色,所以他會想摸我的奶,卻提不起幹我的勁。是呢,確實如他所說,我在他懷裡就是騷不起來。我不再叫他公公或老公,也很少假裝呻吟。我的小蝴蝶貼在他面前,卻無法自在飛翔了。

  他喪氣地抱著我,一手輪流把玩雙乳,老二時硬時軟。我很少回應他,大多時候都在看色情片裡的女生被男人幹的模樣。片子裡的女生都很漂亮,可是拿來做比較的話,還是媽在床上的媚態比較吸引我。媽跟男人做愛的畫面,才是我最想看的東西。

  冷氣嗡嗡嗡的,男友睡著了。我穿起內衣褲,關掉電視跟錄影機,到客廳拿他爸媽的菸坐在沙發上抽。味道濃了點,還算能接受。

  要是抽菸沒什麼目的就很糟,回過神來已經好幾個菸屁股、喉嚨黏黏的也好癢。好無聊。明明是男友家,卻一點也不讓我興奮了。想起當初還在這個家做了好多次愛、第一次幫他吹喇叭、偷偷跟他朋友酒後喇舌……要是那個女的沒出現,現在肯定更瘋更愛他。

  阿建傳了簡訊,胖凱也傳了兩封,一個跟朋友在網咖,一個問想不想出去玩。不知怎地,光聽簡訊聲都有點不耐煩。我想讓那兩個害我煩心的笨男生難受些,故意打過去說我在男友家,看看他們會做何反應。

  瘦的有點不開心,不肯掛電話,一直問我跟他有沒有做什麼。我向他含糊其詞打哈哈,他以為我不想讓他難過才那樣說,假裝體諒我就掛掉了。胖的則是找盡理由想過來,不管怎麼攔都會找更多理由,好不容易才說服他別這麼莽撞。呼呼……被人焦急地關注著,感覺真棒。

  我借了男友媽媽的化妝品,還意外在抽屜深處發現私房錢。雖然沒有動歪腦筋,發現時的驚奇感倒讓我稍微感到快樂。

  他媽媽用的口紅都是紅色,顏色很鮮,感覺好老氣,跟她放在化妝台上的照片一點也不搭。沒有特別漂亮,也不像路上看到的普通婦女,大概就像正邁入中年的OL吧?短短的頭髮,笑得很自然,打扮很精明的樣子。即使媽比她還漂亮,畢竟還是成熟的女人。我用著那些她用過的化妝品,感覺心跳加快。

  到底跟女生做愛是什麼感覺呢?我在妄想裡都會把自己變成男生、抱住媽媽,卻想不透要是以女人之身該怎麼做。

  那些留住我目光的成年女性,依然在她們不知道的情況下把我迷得暈頭轉向。我看著男友媽媽的照片,想起他對我說過的話,便拿起口紅,走到男友房裡。我輕輕坐到床上,臉湊近他熟睡的面孔前,一邊看著他無防備的睡相,一邊擦起口紅。動作很慢很柔,像在呵護,更像愛撫。過了會兒,不管塗得好不好,拿著口紅的手已經往下溜到胸口。

  我用阿姨拿來塗嘴唇的口紅,溫柔地擦著乳頭……呼吸有點變快,臉也有點燙。我壓抑著脫下胸罩與內褲。脫光後看到了擦得亂七八糟的乳頭,我繼續把它連同乳暈都塗成紅紅一片。最後包含乳暈在內,在左右乳各塗了一枚可愛的紅色愛心。

  吶,你曾當著我的面說,你想幹我媽對吧?要是你知道現在我也想上你媽、想摸她奶子吸她陰唇,會露出怎樣的表情呢……我咬著帶有香水味的口紅蓋子,把表面磨得不均勻的口紅推向陰蒂。

  突然他手機震了一下。

  對了,我怎麼會沒想到翻他手機呢?我悄悄摸進熱呼呼的被窩,在他身體旁邊摸索一番,然後拿出手機。推開一看,是好幾封未讀簡訊提醒,以及本來應該是我們合照的螢幕桌布。

  那個女生傳給他的簡訊,一天就有將近五封。他們交換的訊息竟然都是一些想見對方或鼓勵彼此的噁心內容,看了就叫我想吐。

  所以男友是為了她而改變嗎?想學好?把我帶壞了卻置之不理?想都別想!

  我抄下那女生的手機號碼跟姓名,小心地把手機歸於原位。然後,我跪坐在男友旁邊,一手遮住他眼睛,一手握起他軟趴趴的老二,身子彎下去吸起他的嘴。他被我弄醒,驚了一下才知道我在吻他在套弄他。他沒反抗,老二鼓脹起來,嘴巴微微開著好讓我舔他裡面。我把棉被拉開,跨到他身上,手依然遮著他雙眼,直到坐滿他乾乾硬硬的肉棒才放開。

  我讓他看我扭腰時甩動的奶子,上面有小蝴蝶還有愛心,它們正為了插進體內的肉棒快樂地晃動。我假裝很有感覺,每扭兩下就淫叫,男友頂我時叫得更誇張。他很吃這套,肉棒比剛插進來更硬了點,差不多是他完全勃起的硬度。我對他伸出舌頭,舔起塗成紅色的上唇,兩手牽起他手讓他扶我的腰、摸我的奶。他迷迷糊糊地問道怎麼把奶畫成這樣?我只要他用力摸我揉我,沒多說什麼。我討厭他劈腿,討厭到想掐死那女生、討厭到想甩了他。可是,或許因為跟他做習慣了,每次想做愛總會想到他。就算他在床上對我普普通通,也沒辦法。

  他摟住我的腰,頻頻往上幹。我很瘦,女上男下的姿勢對他沒什麼負擔,也很能享受被往上頂到失衡的快感。然而當我被他撞到有點受不了時,他罕見地邊幹邊摸起我的小豆子。他一邊嚷嚷著婆的小穴好緊、好爽……一邊很熟練地揉著陰蒂。我被他這一弄完全沒力了,只能讓他扶好,勉強維持著不摔下去。可是他怎麼會做了這麼久突然才懂得摸我這呢……又是那女生的關係吧。

  我好妒嫉。讓我這麼爽的原因竟然不是因為我自己。待力氣稍微復原,我伏到他身上讓他繼續幹,親著他的臉嬌嬌地說,老公的肉棒好大好熱喔……人家快被你幹到爽死了……幹我……幹我幹我……用老公的大雞雞幹死我……很快地我再也沒辦法說下流的話,因為他把我的陰蒂揉到快瘋掉了……

  我在他面前恍惚了好一會兒,無聲又迅速到達的高潮使我全身微顫,腦袋放空什麼也不想管。聽到他說妳欠幹的小穴在吸我了,好爽啊老婆……確實比之前更能感受到肉棒的存在了。我靠在他脖子前不停喘息。他不再弄我下面,而是抱緊我的背,開始更猛烈地幹著。

  大概是太早高潮害我有點虛弱,每次他大力頂進來都禁不住叫出聲,下體跟著傳出一陣讓人脫力的酥麻。我在他懷裡只能啊……啊……呃……啊……短促地叫著,半句話也擠不出來。怎麼辦呢我好像更舒服了……就算全身脫力也沒法跟他淫聲浪語,他還是十分牢固地把我抱緊、幹著我不停吸住他的肉穴,繼續讓我享受他用肉棒支配我全身的愉悅。

  突然他抱著我轉了圈,我躺到好熱的床舖上,他趴在我身上雙手捏緊了乳房。我大概露出了很期待的表情,我以為他要把我幹到瘋了……沒想到陰道傳出很短暫的脫力,隨後是涼到讓人灰心的冷空氣觸感。

  男友發出亢奮的呻吟,把他好挺好熱的老二送到我胸口,插進他兩手擠出的乳溝中射精了。咕嚕咕嚕……我在腦袋瓜裡幫他射精的動作配音,情不自禁地擺出很享受很舒服的表情。男友射完精還不斷把乳溝當小穴插,把精液弄得到處都是。待他鬆開雙手,往兩側傾開的乳房變得乾乾黏黏還看得出白沫,好濃好腥的精液氣味悠然瀰漫。

  我偎在他懷裡,聞著兩人的體味和精液的腥味。有時被他摸摸頭,就舔他的奶頭稍微調個情。多數時候還是安靜地躺著,享受被他攬在懷裡撫摸的幸福感。唉,不是都下定決心不想再忍受了嗎?被他幹一次又變回他的小女人了……我心變得好軟好軟,就算明知他現在注意的是別的女生,也很願意等他看我了。

  但即使是這種自作賤的可悲性格,也改變不了我對小三的仇視。思及至此,我緩緩抬起頭、向我最愛的老公討親親。

  那天的變化,當下我還不明白原因何在。過了幾個禮拜、和三個男生見面又做了好多次愛之後,終於搞清楚了。

  我想被大家熱情地關注。

  我想被這群臭男生支配。

  我想被他們的肉棒征服。

  我想……我是個逐漸失控的淫蕩女孩。


    §


  媽曾經跟我說,要好好唸書,別像她變成大人後卻一事無成,被一心付出的男人拋棄又淪落到做雞。我問,做雞真的有這麼差嗎?媽說,二十歲覺得矮人三截,三十歲只顧存錢,到現在則是對這個職業冷感了,也厭倦了。我說媽喜歡做愛嗎?被媽捏了臉,又被她抱進懷裡反問,我們家筱婷也到了會問這種問題的年紀啊?一想到跟男生做愛、幫叔叔打手槍的事,臉就漲得好紅。我小聲地、有點怯懦地跟媽說,我有做了。哎呀是跟男友嗎?對。有避孕嗎?幾乎。聽起來做很多次喔?嗯,很舒服啊。媽捏了捏我的背,用著有點無奈和感嘆的語調說:果然遺傳到我啊。

  媽說她十三歲就破處,是被她田徑隊學長破的,算不上情同意合,有點被逼的感覺。那個時候學校和家裡都管得很嚴,更加深他們偷嚐禁果的好奇心。但是媽跟學長不相愛,平常是學長學妹,只有偶爾會被學長約出來做愛。這件事沒有傳進大人耳裡,卻在整個田徑隊傳開,那些男生沒說出去的原因,我已經猜到了。

  媽抱緊我,點燃香菸,推開我正要拿菸的手,叫我先當個乖女兒聽故事。我說抽菸又不是學壞,而且媽還在我面前抽耶。媽說不行就是不行,還把菸盒扔到別張沙發上。我看用說的說不過媽,乾脆撒起嬌爭著那一口。媽被我蹭到咯咯發笑,才笑著說好啦好啦別一直動。我抬起頭,噘起嘴,看著媽一臉笑笑地把她吸過的菸放到我唇間。真想閉上眼、慢慢含住媽含過的地方,一邊做會讓我快樂的動作……我心跳變好快,但只能很快地抽一口,菸就被媽拿走了。她看了看我的黑色小可愛、小蝴蝶還有淡淡的妝,說她唸高中時也做過這種打扮,只差沒刺青,胸口也沒這麼低。我想再碰碰媽嘴唇沾過的菸,這次可就沒這麼容易了。

  媽很清楚性慾在青春期的地位有多重,因此她也知道那些男生想要的是什麼。老實說她不喜歡隨便跟人做,但要是一直處於被動,很可能會被輪姦。媽很驕傲地說,她決定採取各個擊破的戰術、瓦解掉那些笨男生的性慾包圍網。

  詳細過程她沒有講出來,就算我想問第一次是用什麼姿勢?有戴套嗎?舒服嗎?也對我的問題不理不睬。媽跳著說,她那時候就感覺到,自己是喜歡性快感的。我插嘴說就是喜歡做愛嘛!媽糾正我,說性快感不一定是做愛。怎麼說呢?就像幫人手淫。我嚇了一跳,明顯到媽也知道我動搖了。看著媽一副了然於心的表情,該不會是我幫叔叔們打手槍的事被發現了吧……?

  媽順著我的頭髮,沉默了一段令我很不自在的時間,把香菸捻熄。

  妳的阿浩叔叔都跟我坦白啦──媽在一片寧靜中投下的炸彈,把我整個人炸到面目全非了。

  我好害怕。好丟臉。眼眶一下就紅了。我想逃跑。媽卻把我抱得很緊,就算我沒臉面對她、想要掙脫,還是被她緊緊抱在懷裡。我一急就不斷向媽說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媽摸著我的背沒說話,任由我自個兒向她懺悔、然後大哭。我也不懂為什麼要哭……只感覺自己做了很討人厭的錯事,希望媽能原諒我這個壞孩子。

  一直等到我哭累了,媽拿衛生紙邊擦我的臉邊說,哭完就好,別再做了。哭紅眼的我沒辦法回答,靜靜地抽泣、靜靜地聽。

  媽說,筱婷跟媽是同一種女人,妳會遭遇的事我都能想像,所以,別再拿叔叔的錢做那種事了。現在只是要妳用手,不久就是嘴巴,最後妳就得獻出身體。本來這種事,就是循序漸進的過程,不可能永遠停留在手淫就有錢拿的階段。如果不想讓妳媽擔心、不想讓男友跟妳自己受傷,就別做了,懂嗎?

  我點點頭,沒回答,但我真的不想再幫叔叔打手槍了。

  媽好溫柔,溫柔到我心防完全卸了下來。我忍不住傾訴,如果我交了三個男友,媽會認為我很糟糕嗎?媽故意裝作佩服的口氣說,真不愧是我女兒呀,生得這麼漂亮就算有一打男朋友也不足為奇嘛!我被媽做作的聲音逗笑,稍微沒那麼害怕了。媽跟健教老師不一樣,似乎是因為她以前也是如此,才沒有堅決反對女兒的人際關係。媽也說,最好搞清楚是要跟男生們長久交往,還是玩玩就好。她沒講我男友想跟她買春的事,但我想她認為那個男生不適合我。

  我有點擔心地思索了一下,然後鼓起勇氣問說,要是我喜歡跟他做愛勝於交往該怎麼辦?媽有點不高興的樣子,告訴我那當砲友就好啦。那天我才知道,砲友指的是會上床的朋友。我又猶豫好一會兒,怕讓媽更不高興,可是又好想趁這股氣氛說出另一件事。要是錯過這機會,恐怕一輩子都說不出口了。

  我想抽菸,被媽隨意地唸了兩句,然後接過媽遞來的菸盒。我看著淺藍色菸盒,突然想知道媽為什麼會抽菸?

  本以為可能也是跟當初那些男生學的,結果媽竟然是自己喜歡才抽。

  這樣很矛盾耶一邊叫女兒別抽菸自己卻愛抽。我說。

  這種只會傷身的事情學了沒好處啊笨喔妳。媽點起我的菸說。

  感覺好奇妙喔,媽點菸的動作雖然很熟練,有點迷人,卻又充滿不協調的觀感。是因為姿勢嗎?因為是幫我點的嗎?還是因為……算了。我抓著媽放在我腹部的手、摸著她粗糙的手背、聽著她抽菸吐煙的聲音,母女倆默默吸著菸。

  我說了。抖掉第一截煙灰時,我說,我想跟媽上床。過了好久,媽才用沒什麼大不了的口氣問我為什麼會想?我老實說因為偷看媽跟叔叔們做愛,感覺被媽吸引了。媽很苦惱,又不曉得該怎麼辦才好。對她來說,就算這不是告白,畢竟也是在談非常隱私的事情,已經大大超越家人的界限。可是對我而言,像媽這樣的成熟女性好性感,我好想試試看跟成熟女性做愛。媽嘆了一口又一口的氣,好像對我很失望似的……白霧從她唇間迅速逸出,那是幅很漂亮的景象。

  我們都受不了沉默,尤其是明顯有問題卡在中間的時候。於是媽重振精神,說我們來想想該怎麼解決吧!我點點頭,讓媽牽著鼻子走。

  媽不是只跟我打哈哈,而是真的很認真想跟我弄清事實。她很清楚,換做當初在田徑隊的自己,是不太可能說禁慾就禁慾。所以她只問一次能不能靠自己轉移注意力?我回答太難了,我試過跟男生做好多次愛,結果還是會想跟女生試。媽問那對象只有她嗎?我想說是,嘴巴卻乖乖地坦承我還幻想過男友的媽媽。好丟臉。所以只是單純想跟成年女性做愛啊……媽鬆了口氣似的下了結論。被問得暈頭轉向的我也跟著鬆了口氣,儘管我還搞不太懂結果是怎樣。

  媽放開了我叫我坐好,鄭重其事地問我,如果讓我做了是不是就滿意了?我只能說不知道,因為不知道所以不知道。媽捏了我的臉又摸一下,她笑笑的模樣讓我天真地以為我們有事好辦。可是媽卻只叫我耐心等個幾天,她會幫我問問她的朋友。我有點……不,是很失望地說媽跟我做不就好了?又不會鬧出人命。媽說她沒辦法把我當做愛對象看待,更何況同樣是女生,她更沒辦法。我覺得好難過,莫名其妙就好難過。我垂著臉,不敢跟媽對上眼。

  可以摸妳嗎?

  不行。

  那妳摸我好嗎?

  不好。

  我們可以接吻嗎?

  不可以。

  媽討厭這樣的我嗎?

  不要亂說。

  我難過地給媽抱進懷裡,說妳是第一個讓我想要的女生。媽親了我的頭髮,說這還真是榮幸呢。真的不能親妳嗎?不要啦那很奇怪耶!一次就好嘛我真的好喜歡媽。妳這小傻瓜再撒嬌我恐怕真的會點頭。好嘛好嘛媽咪跟人家親一下嘛!這種時候就特別惹人愛……媽拍拍我的手臂叫我上來,說好只親一下,不准貪心要摸摸。我乖乖地點頭,往前貼近一些。

  我們四目相交,慢慢把臉湊近。快要碰到對方時,媽突然笑場了……她笑著連說抱歉,因為一臉認真地跟女兒接吻有點扯,害她緊張過度反而覺得好笑了。我好久沒看到媽笑得這麼開心,也跟著呆呆地笑。等到媽冷靜下來,她把瀏海撥到耳後,這動作讓我覺得好性感。我抱住媽的背,對有點訝異的媽說,人家剛才這麼認真妳還笑場,要處罰喔。媽游刃有餘地說只要沒太超過就可以。我說要用舌頭來處罰。媽又笑了一次……齁!人家很認真耶!媽又說抱歉抱歉就是想笑……看到媽笑得這麼燦爛這麼漂亮,我決定直接吻下去。

  女生的嘴唇比男生還要軟,嘴巴味道也比較好聞,剛碰上唇就讓我陷入陶醉。媽收起笑容,她還是那麼漂亮。我親了她的上唇、下唇,手抱得很緊,再來慢慢地伸出舌。我小小聲地說,我要媽抱緊我再親……媽照做了,她也張開嘴,主動吻向我、把她舌頭壓了進來。女人的味道……比起男生還要更能讓人放鬆,輕飄飄地好舒服。

  媽在我嘴裡四處舔弄著,舌頭動得好快,想和她交纏都跟不上。前一刻還感覺她在舔上齒,轉眼間就推著我的舌頭逗我了。我被她弄得口水不斷流出,滑出嘴唇、貼著我們的下巴流下。好棒的吻。我還想要。想要更多……我才這麼想,媽就托著我的下巴收回了吻……我舔了舔嘴唇,再撲上去。剛舔進她嘴裡,卻被她推了開來。媽淺笑著提醒我:說好只親一下的。

  我被媽逗得更對她著迷了。不單是對成熟女性,更是對媽……忽然我好羨慕那些叔叔,他們都能在想要的時候被媽那樣親吻……大概媽也知道我這個色女兒在想什麼,她溫柔地摸了我的嘴唇,叫我別一直胡思亂想,也別鑽牛角尖。以後的事情以後再去想,現在只要好好完成跟她的約定就好。我哭喪著臉說好。我要稍微強迫自己別那麼迷戀如此關心我的媽了……

  一個禮拜後,媽興高采烈地給了我她國中同學的電話,讓五里霧中的我不知該做何反應。經過提點,整張臉又控制不了、漲紅起來。

  那個人是媽很要好的朋友,雖然現在分隔兩地,偶爾還會約出來辦只有兩人的迷你同學會。那位阿姨聽到我跟媽之間的事,沒有考慮太久便答應幫忙了。

  仔細想想,母親幫親生女兒和昔日同學牽線這回事,簡直比連續劇還要連續劇。媽聽到我的形容完全就是開懷大笑。最近媽笑口常開,讓我看了也好高興。這週我沒跟那些男生上床,也推掉叔叔們的邀約,最多就是和男友他們喇幾次。從男友家偷偷帶回來的口紅,倒是用掉不少。

  真的拿到電話時,反而沒那麼有自信了。我好擔心要是阿姨跟我想像有落差該怎麼辦?她會不會只是想要應付我開導我?一直說服不了自己按下通話鍵,就這麼睡到隔天。媽說她看我沒聯絡對方,就先幫我約了下午一點,吃完飯她會載我過去。我說也太快了吧我還在考慮呢……媽拍拍我的惺忪睡臉,說阿姨很溫柔的不用擔心。

  早上推掉男生們的邀約,窩在客廳緊張不安地等待著。中間媽接了幾位叔叔,其中一位似乎對媽有意思,他每次過來都會帶禮物。方方的臉上大概三分之一鬍渣、三分之一普通、三分之一還算俊俏。頭髮半白,身材還可以。他沒什麼注意我,或許是刻意裝冷淡,畢竟他也曾是那群要我服務的嫖客之一。我還記得他的肉棒很雄偉,毛不多不會刺到手,龜頭很乾淨沒什麼異味。我看到他們進房,不由得想像媽被那根老二插進去時,會露出多爽的表情……

  我已經不曉得到底是幹著媽的男人比較吸引我,還是被男人幹著的媽比較吸引我。雖然答應不再幫叔叔們手淫,我還是會想念握著肉棒、弄到它射精為止的觸感。也想念笨男生把雞雞塞進我體內的舒服感。

  離中午還有兩小時,我換了件小洋裝沒上妝,向媽知會一聲便溜出去,發了簡訊給笨男生,看看他們誰最先回。

  十五分鐘後,我就在穿著吊嘎與四角褲的胖凱家裡和他擁吻。他媽媽跟弟弟在家,我們在玄關激吻差點被發現。他自豪地向家人介紹我是他女友,結果受到了熱情款待,硬是被他媽媽留在客廳聊好多話。

  他媽媽是標準的歐巴桑,沒能挑起我的性慾,真是好險。等到他媽滿意了,胖凱大概也忍不住了。我們上二樓他的房間,剛進去他就一把抱住我、揉起我的奶。我被他摸得好癢一直笑,但他好急著脫我衣服,胸罩更是直接被扯掉。我說先關門啦不然被看到好糗,他只顧著摸我親我,還要我拖著他到門口。就在他吻著我後頸、雙手擠揉乳房時,握住門把的我和他讀小六的弟弟對上了眼。我無視於他呆愣的表情,笑吟吟地把門靠上而沒有關好,想刺激刺激那個偷窺的小鬼頭。

  胖凱一心要我,根本沒發現我留了門縫,就在我催促下推著我上床。我對男生身材是沒什麼意見啦……可只要看到他露出軟趴趴的正面,就忍不住打他肥肉叫他減肥。他每次也說好好好我會減,下一秒已經反過來摸我了。

  我好愛看他像個寶寶似的不停吸我的奶。一邊吸到都是口水,就換另一邊吸,兩邊重覆好幾次也不厭煩。但他有個缺點,那就是不管我有沒有清理後庭,他都會把手指插進我屁眼裡。我從來沒有阻止他這麼做,倒不如說我很愛被他挖弄肛門的感覺。然而,就算他不怎麼在意會弄髒,我卻在意到不行。

  每次他沾了屎都隨便擦擦就沒事,臭味卻不會因為擦掉就消失。因為他家廁所離他房間有點遠,所以他都會準備肥皂跟礦泉水,以防這種狀況。唉,這個臭男生,為我著想到這種地步,害我有點感動呢。感動到突然有個怪想法。

  我叫他雙腿跪著趴好,看到他硬挺的老二垂晃在股間。然後用他準備的潤滑液抹了整個右手掌,涼涼滑滑地握住肉棒套弄起來。他叫出難聽的叫聲時,我正不斷說服自己就這麼一次、就這麼一次……套弄速度變慢了,仍搾出他又低又臭的呻吟。這時我把左手食指也抹上潤滑液,瞄向他黑黑的生了肛毛的屁眼。一次就好。稍微取悅他吧。做了兩次深呼吸之後,我用力捏緊他好熱好滑的肉棒、手指插進他肛門並一口氣插到底。胖凱發出了他射精時那種很爽又有點虛弱的呻吟,肉棒猛然抖動。

  看到他竟然那麼地享受……這麼做到底是對的還是錯的,已經不重要了。

  我對門縫後面那張目瞪口呆的臉龐露出壞壞的微笑,握住肉棒的那隻手磨了磨龜頭便貼到胖子臉上。

  肥豬極其享受的呻吟逐漸高昂,我和小蝴蝶一同朝小鬼頭舔了舔唇,開始插起他那胖老哥的肛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