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14日 星期六

【短篇】淫女系列短篇:小蝴蝶(3) (18禁)



  我呆愣了半分鐘之久。為什麼呢?這是因為胖凱的屁眼都插到發出臭味還有點髒水流出來了,他卻一點也沒提醒我,結果他體內的穢物不斷往外推擠到我手指,最後從手指與屁眼的狹縫間冒出來了。看到他被我插到忍不住洩出來的黑褐色軟便,第一個反應是很強烈的支配感,稍後才覺得真他媽噁心。

  而我之所以愣這麼久,竟然是在思考到底該不該繼續插他……像男友把我弄洩了後繼續幹我那樣。胖凱好像沒射精,但是光看他被插到脫糞卻異常地有滿足感。一時間那些臭味都不那麼令人討厭了。我維持塞住他屁眼的姿勢,彎下身看他肉棒。還是很硬挺地抖動著,果然還沒射。另一手握住他老二旋即弄了弄,胖凱一副就是要射精的叫聲,讓想再玩弄一會兒的我決定暫且放過他。我用手指沾了沾肉棒上的淫液,探到他面前叫他吸吮。他吃得好急好快,還意猶未盡地不斷舔著我的手指。


  我把他吊嘎和四角褲塞到他跨下,這樣還不夠,又不想弄髒我的衣服,乾脆連棉被也塞過來。我叫他腳抬起來跨上去,他動作遲緩地照辦。左手指插在他屁眼內挖動一番、右手輕輕打了他一巴掌,我故作冷淡逗著他說,我們家的大便肥豬還想被幹屁眼嗎?他發出好興奮的呻吟,夾雜著想、想、好想的回答。既然你想,就讓你多爽一下吧!

  我咬著潤滑液瓶口用單手轉開,陷於肥凱體內的食指慢慢地滑出屁眼,還牽了條好長好臭的大便。整根手指都弄得好髒,有點下流的感覺。把髒東西都擦到棉被上之後,我重新倒了一大團潤滑液,這次是食指連同中指一起。我輕聲說插囉。肥屁眼收縮一下,接著有點艱難地吞下我的兩指。

  胖凱迸出好長好壓抑的呻吟,平常那是我被他們幹出來的叫聲……他接連放了好幾個水屁,屁眼又擠出軟泥般的稀糞。隨著手指不斷抽插,更多污物也相繼滑出、帶著黏稠的聲音與熱氣摔向棉被。每當我感到噁心反胃,胖凱就會叫得像個娘砲似的,把我拉回正在幹他的支配快感中。而髒東西一下子變得好像是愛液般的存在。

  我想看他越洩越多、拉到不能再拉為止……我大概露出了很變態的表情吧。聽著胖凱屁眼發出噗滋噗滋的聲音、捏他的奶扭緊奶頭、口水都滴到他的肥屁股上……即使沒有肉體上的愉悅,我仍不禁朝他骯髒的屁股伸長了舌頭喘氣。這就是我支配著男人的地方。又臭,又髒,又難看。同時也……叫人興奮不已。

  他突然腿軟,慢慢地重新趴穩。問他是怎麼了,好像是因為被挖屁眼太舒服的樣子。我笑笑地說,我的肥豬老公這麼喜歡被幹屁眼啊?他喘著息好像舒服到喊不出話,腿又發軟。我猜該不會因為這樣就高潮吧……慎重起見還是用另隻手握向他老二。

  我說要衝囉……現在就幫人家最愛的肥豬老公挖屁眼還有打手槍唷!他反應好激烈,屁眼縮得好緊,又不答話。我一急,趕忙替他套弄起來……不到五下他果然射精了。胖凱發出好響亮的聲音,屁眼吸緊到我手指好疼……肉棒比以往更失控地顫抖,朝我那及時壓住他龜頭磨擦著的手掌,噴了好熱好豐沛的精液。

  沾滿精液的掌心輕輕貼覆到我的臉上,隨後暖暖地抹開。另一隻手的兩指尚在輕摳胖子的屁眼。哈啊……這就是被我支配的公豬氣味。那根肉棒不光只有幹我才會射精呢……我好陶醉地聞著臉上的精液味,手指卻幾乎摳不出任何髒東西了。噗啾一聲,併起的手指牽著好黏綢的褐液抽離屁眼,胖凱迸出愉悅的悲鳴。

  我近看把公豬插到射精的手指,滑滑亮亮的好誘人。來到胖凱面前,和他輕吻幾下,便將手指塞進他嘴裡。胖凱掙扎了一會兒,最後乖乖地吸我的手指、吸他屁眼裡的髒汁。我抱緊他的頭,摸著他的背、他的臉,在他身邊喃喃著你這頭公豬、骯髒的公豬……聽著聽著,他竟又有了反應。

  可惜實在太臭了,臭到我沒法就這麼腿開開讓他幹。而且我也不太想插他屁眼了。支配公豬的感覺是很爽,但是最爽的還是被公豬抓著幹呀……小蝴蝶飛飛,我們偷偷摸摸地跑向浴室。

  胖凱把他弄髒的棉被和衣服都帶著,拆下床單用手洗,我則是一派悠閒地在旁指示。他手也真不安分,不管沾了肥皂還是濕答答的,總趁我不注意伸過來摸我。非得要我打他手,才嘻皮笑臉地縮回去。等到床單衣服洗得差不多(其實他也沒怎麼洗,污漬都還在呢),喇一次給他當獎勵,接著換我們洗了。

  這頭公豬還是想幹我。讓他替我擦肥皂才擦完胸口,他就用弄了肥皂後滑溜溜的肉棒蹭著我……我沒配合他,就想看他能堅持到什麼地步。在我幫他洗腋下到肚子時,他一直努力調整姿勢,好幾次都自己蹲下來想正面插進來。不過,頂多也只給他插進一點點,旋即又滑了出來。瞧他喪氣的樣子,真是可愛呀。

  兩人都洗完肥皂,我借了他家的浴巾圍著,溜回他房裡拿來潤滑液。房間還是好臭,只好用我的香水多噴一些。回到浴室,叫他關掉蓮蓬頭的水,再把肉棒仔細擦乾後抹上潤滑液。胖凱本想抱著我搞,可是我人是被抱了,他卻一直插不進來。弄到最後他有點生氣,還怪我的鮑魚怎那麼小不好找……後來他常常說鮑魚鮑魚的,我才知道那指的是小穴。

  浴室那次很無趣,只是普通的女上男下,沒挖我肛門,也沒做什麼特別的,所以就不提了。不過他不小心內射,害我趕緊用蓮蓬頭沖小穴還擰了他一把。胖凱完事後還找藉口,說什麼只有他失禁被看到不公平,所以要看我大便……我很自然地巴了他的頭,罵他是變態公豬不許看。其實心裡卻因為他那分渴求,而有那麼點滿足。

  我們做完愛又淋浴了一段時間,中間幫他打打手槍、讓他摸摸我,很是舒服地度過。胖凱會親吻我的小蝴蝶、稍微用力地拍打花兒。我也會舔他背後像蛇一樣捲起來的刺青。他說下次去刺個情人用的吧。我一時心驚,話梗在喉嚨說不出口,只有默默點頭。他把我的反應誤解成害羞,很開心地抱緊我。只是,我有點喘不過氣了。

  離跟媽約好的時間還有一些,我打起胖凱屁股叫他好好整理房間。他家人不知何時出去了,整間屋子空蕩蕩的感覺好冷清。胖凱一直吵著想打電動,要不是好聲好氣地哄他,房間大概會亂到下次我來的時候吧。整理到一半,又轉頭說想再做一次。我打了他的頭,不管他再怎麼像頭發春的公豬,做愛還是下次再說吧。

  沒辦法跟他說我待會要見一個女人,也沒辦法說現在我正調適著要跟女人做愛的心情。因此他只認為我有心事,但他還不夠格聽那些事情。為了給他打打氣,趁他好不容易把房間弄得乾淨些,我把小蝴蝶露出來,讓那張打掃到一臉沉悶的豬臉瞬間恢復生氣。

  為什麼男生都愛吸奶呢?明明就吸不出東西,每次見到了都像餓死鬼似的猛吸……我打了胖凱背好幾下,這頭死豬開始會咬我奶頭了。他老二還是那麼硬挺,渾身上下一副急欲插我的模樣……我好愛男生對我釋出這種渴望,可惜現在只能餵他吃閉門羹。

  回到家,客廳桌上有兩盤菜,飯還在熱,媽房裡傳來好迅速的啪啪聲。

  有點不爽。

  那些男人平常一直抱媽還不夠,連她為我煮飯的時間也跑過來,真討厭。

  我吃著溫溫的空心菜,耳朵很不聽話地一直捕捉到媽被幹的聲音。唉,早知道就拉胖凱過來,那麼一來起碼能和媽一樣享受同樣的感覺……想著這些,才吃幾口菜就沒胃口。在冰箱翻翻找找的,考慮到底要喝啤酒還是果汁好呢?最後倒了杯柳橙汁,就跑回房間挑衣服。

  不知道對方長怎樣、喜好是什麼,衣服也變得好難選。雖然可能不會那麼順利,要是阿姨正好是我的菜、又能讓她一眼就想要我的話,就太好了。

  該怎麼辦呢……露肩?低胸?露肚臍?熱褲?窄裙?不行不行……總不能拿順從男生喜好的打扮去對付女生。要穿得端莊些,還是隨便些?她喜歡沉穩內斂型的女孩,還是小蕩婦型的女孩呢?其實我有點享受男友他們把我當成隨便的女孩,感受到他們對我的性衝動是很有優越感的。可是我不太希望阿姨這麼看我。不過,要是她喜歡壞女生就另當別論。

  所以還是該穿小洋裝囉?搭去年買的米色涼鞋,再挽個包包感覺真不錯。但領口要隨時拉高,才不會露出刺青……反覆弄了好幾次,都沒辦法一直擋住,煩死了。算了……反正我本來就不適合那種清純的打扮。我就只適合穿小可愛與熱褲,當個和小蝴蝶一起勾引男生的小色女。

  客人回去後,媽敲了房門,滿頭大汗地走進來。她看到我很平常的打扮,還裝作新奇的表情,說我女兒穿得這麼漂亮是要去見誰呀?我都懶得吐槽了……姑且還是問一句真的好看嗎?媽到我身後,和我一同看著鏡子裡的我,出奇不意地摟住我的腰。

  她說,很好看,這樣才像妳。內心那一面受到認可,讓我很開心。可我還是裝沒事地問,會不會很隨便?媽說我跟她都是自己優先型的女生,就算在意別人目光,還是會下獨斷的選擇。所以要是自己覺得好看,就別站在別人角度想太多有的沒的。我鼓起嘴說那要是我喜歡裸奔怎麼辦?媽笑笑地說她會用強力膠把衣服黏在我身上。我被拍了一下屁股。媽繼續做飯去了。

  吃飯的時候,媽手機一直響,她說有個客人最近一有空就煩她,很討厭。我問他想要妳嗎?媽很無奈地說是啊,但那人是變態,她不怎麼想接。這句話讓我想起稍早插過的變態公豬。

  我夾了菜問,怎樣變態啊?媽說會影響女兒身心發展所以不講。我不死心地追問,該不會是叫妳插他屁眼吧?媽誇張地噴了飯,摀著嘴巴說妳這孩子講那什麼話……我若無其事地說出稍早我跟胖凱做的事,只差沒說他被插到失禁。媽覺得我們現在就玩後庭還太早了,而且她不斷提醒我就算要玩也得洗乾淨。大概是我回得太心虛,媽說等有空要教我怎麼清後庭。這回我露出有點期待的表情,反而被捏臉了。

  那個變態叔叔喜歡插在媽體內尿尿,還愛喝媽的尿,真有夠變態。就算他每次都給很多錢,媽仍然不喜歡他。媽說她做這行久了,見識過很多不同性癖的男人,就是這一類最麻煩。即使表面上裝得很正常,被那種人盯著看,就會覺得對方正在拿自己做可怕的妄想。但是在賣的,總捨不得就這麼斷了客源。有時甚至得靠那些人口耳相傳,拉攏更多客人上門。因此,就算得忍受某些怪人,或是配合他們,媽也忍著做下去了。這大概就是為什麼媽到了這年紀,天天還是有很多男人想要她的緣故。

  本來還想問,要是有客人說想看妳大便怎麼辦?想想現在還在吃飯,而且這話題好像也不是隨便就能說出口,只好忍住。不曉得媽被要求灑尿給對方喝時,會不會有股被需求的優越感呢?越是隱密、不堪的要求,這種感覺似乎也越大了。

  媽載我出門時已經快一點。約一點半,她說早點過去也好。我喜歡給媽載,這樣就能名正言順地抱住她,還可以偷偷聞她的味道。

  車程大概二十分鐘,我們來到一座感覺有點高級的社區。媽打電話過去,跟對方小聊一會兒,轉過頭來說待會她同學會下樓接我。我心跳得越來越快,好緊張喔。媽看我一直對著後照鏡撥頭髮,按了按我的肩膀,要我放鬆些。這種情況是要怎麼放鬆啦……就在我向媽抱怨時,阿姨出現了。

  漂亮的五官、優雅簡便的打扮,加上紮起中長髮的馬尾,是一位感覺比媽還要年輕有活力的阿姨。我一時看傻了,給媽拍了好幾下才往那兒走去。媽說她還要工作,好了再叫她,便頭也不回地騎走了。嗚,太薄情了吧!

  我看了看媽消失的轉角,只好繼續走向一臉笑呵呵的阿姨。阿姨很熱情地問候我,弄得我感覺好不自在,回答時也支支吾吾地都快不曉得怎麼應對了。我發覺我的臉已經漲紅,為什麼呢,我也不清楚。反正就是很緊張,緊張到自己在想什麼都快搞不懂了……搭電梯時,我忍不住盯著阿姨笑笑的側臉,近距離看才看到她臉上原來也是有雀斑和皺紋的。或許因為這些因素,更讓我覺得她很好看。

  我跟在好香好香的灰白高領毛衣搭米色長裙後面,進到了阿姨家。糊里糊塗就坐在客廳捧著茶杯、糊里糊塗就被叫去阿姨身邊。喝茶時到底聊了些什麼啊……我好亂都記不起來。注意力都在阿姨笑起來很溫柔的表情上,還有她說話時,塗了口紅的嘴唇不斷變化的樣子……然後我看到她招招手,身體就很主動地擠到她那張雙人沙發了。

  阿姨摟住我的腰,說妳這麼單純真的好可愛喔,在想什麼一眼就看出來了。說完更是把我抱緊、蹭著頭髮,低語著阿凝女兒真可愛之類的話……我好奇問阿姨跟媽是什麼關係呢?感覺不像單純的同學。阿姨摸了摸我的背說,她們國中時是肉體上的好夥伴。所以是砲友囉?阿姨點點頭,用著很自豪的語氣說,那時候比起男生們,她更懂阿凝的心還有身體喔。原來媽以前就跟女生有過關係啊……我問妳們怎麼沒在一起呢?答案是她們倆對彼此沒這種感覺。唉,明明是好朋友也做過愛,卻又說沒感覺的好怪喔。

  阿姨要我別這樣叫她了,感覺好老,叫麗甄或是小甄就好。突然叫得這麼親反而讓我不習慣。我小小聲地練習幾遍,小甄阿姨也摸著我的肩,陪我一同練習。嗚,唸到最後都會很自然地加上阿姨兩個字,好窘。阿姨笑笑地說那沒關係,要我躺在她大腿上,讓她摸摸我的臉。換成男生的話,現在大概是叫我給他們吹的時候吧……可是阿姨溫吞地撫摸我的臉、頭髮和手,讓我覺得整個人都好舒服……她摸到我的小蝴蝶,很疼惜地摸了好多遍,然後用她令人聯想到水珠滴落在湖面的聲音,輕輕說了句──

  小蝴蝶,想要嗎?

  我閉起眼睛,握住小甄阿姨的手,搔了搔她手掌心。阿姨也很孩子氣地回搔好幾下,她碰我的觸感讓我更鬆懈了。可是……不知道為什麼,即使感覺很舒服,卻又突然不想要了。我想讓阿姨更舒服地抱我,想在她懷裡感受溫暖,就是沒有想跟她做愛的感覺。我照實說,怕她生氣,抓緊了她的手。幸好阿姨真的很溫柔,一點也不覺得我在耍她,還說既然要抱抱,乾脆到床上休息吧。我點點頭,讓阿姨牽著入房。

  我喜歡那件高領毛衣的觸感,也喜歡阿姨抱我時輕摸我的感覺。她的床也軟軟的好舒服,整個人都處於非常享受的狀態。

  有時候,阿姨會牽起我的手,吻一下手指、捏捏我的手背。有時候,會用她戴著婚戒的手指逗我的小蝴蝶、輕搔肚臍。這些小動作就算沒那麼露骨,竟然也比男生們的前戲更讓我舒服……害我也想摸她了。

  我膽怯地問,小甄阿姨我可以摸妳嗎?阿姨回答的語氣帶有靦腆的喜悅,答案是當然可以。於是我小心翼翼地把抱住她的手稍稍往下移,覆到臀部上,輕輕摸著。我的臉變好紅,耳朵也好燙。明明是自己主動進攻,卻弄成這樣……我抬起頭看阿姨,她臉上只有微微的紅暈,好成熟又好美麗。

  好想睡覺。雖然一點也不累,但是現在這樣好舒服好放鬆,真想就這樣入睡……小甄阿姨彷彿能明白我的感受,拉起了棉被蓋住我們的身體。我很放心地把一切交給阿姨,只管閉起眼睛、嗅著她的香味,任意識漸漸沉入她溫暖的胸口。阿姨在我睡著前,做了許多沒什麼意義的小動作。可是啊,透過這些確認她的存在,是很令人安心的。小甄阿姨……


    §


  睡得很舒服,沒有做夢的印象,全身軟綿綿地升起一股慵懶。睜開眼睛的時候,一瞬間搞不清楚自己在哪。呆頭呆腦地把臉埋進灰白色毛衣間,過了會兒,才想起自己身在阿姨家。她也睡著了,呼吸帶著微弱的韻律。一直很溫柔的眼神閉了起來,收起笑容的臉變成很平淡的表情。馬尾解開了,長長的頭髮隨意散開,是帶有一點咖啡色的黑髮。

  她……就像是能包容一切的純白色。

  而我,只能是被包容的污點。

  我好像稍微可以理解,男友為何會喜歡上乖乖牌的感受了。但,他看上眼的賤人,根本不及小甄阿姨萬分之一的好。我放輕了動作,一隻手小心地伸進灰白毛衣裡。好暖和的溫度,好柔滑的肌膚。手慢慢往上挪,碰到了胸罩,卻也弄醒了阿姨。

  妳在摸我啊?阿姨小小聲地說。別怕,妳摸啊。我想抽出的手被阿姨輕按住,猶豫了一下,還是決定把手拿出來。阿姨懶懶地坐起來,脫掉毛衣,跟著解開淡藍色胸罩。比我的胸部還要大上幾號的巨乳垂在阿姨胸口,好白好壯觀,黑黑的乳暈也好大片。

  阿姨動作都很小,但還是不經意讓我瞧見她沒刮腋毛的腋窩。我喜歡她刻意遮掩的動作,故意摸向她腋下。阿姨有點嚇到,很快就用她一貫溫柔的語氣說,妳喜歡這裡嗎?我點點頭說喜歡,喜歡阿姨想擋住腋下時露出的表情。阿姨有那麼點害臊地抬起手臂,讓我摸她的腋毛。

  我被重新抱住,暖呼呼的,香香的,是小甄阿姨乳房的香味。我嗅著她凸起的乳暈,用鼻尖細細磨蹭上頭的小顆粒,最後聞到了乳頭上。阿姨的乳頭是黑的,比媽那種黑褐色更純粹,近距離則看得到它上頭帶有淺灰色皺褶。有一股很想順著皺褶舔弄或撫摸的衝動,可惜它太細微了。

  阿姨把我抱得更緊,輕聲哄我吸她奶。我舔了下那粒好黑好挺的乳頭,接著將它吸入口中。我很勤奮地吸吮或快速舔弄,嘴唇不時張大,好同時親吻阿姨的乳暈。忽然間我明白男生為什麼喜歡吸我奶了。我感受著阿姨逐漸發熱的身體,吸得更用力。阿姨不像我被男生吸時還要假裝很舒服,她只是維持冷靜又溫柔的表情,眉頭時而輕皺,呼吸也因為我的吸吮逐漸變得紊亂。

  睡意又湧上來了。即使有點興奮……不,或許正因為有點興奮,才想跟阿姨一起睡。我勾著口水放開乳頭,一手大膽地摸著阿姨的手臂,問說可不可以再瞇一下?阿姨用微紅的臉說好啊。我趁勢說那這次裸睡吧,我想跟阿姨有更多身體上的接觸。阿姨好像早就在等我開口,一臉開心地脫去了下著。

  我們脫個精光,在被窩裡抱緊對方。我要阿姨摸我的花兒,她也讓我摸她大腿或更內側。毛茸茸的,有點刺手的悶熱私處,有股大人才有的韻味。她的陰唇摸起來跟我不同,比較像是綻開的花朵,外突的很明顯。而且兩瓣陰唇外生著陰毛,摸起來有點不習慣。儘管如此,多毛的私處還是讓我覺得好性感。

  阿姨把手指放入我嘴裡,叫我吸吮,再用那根手指抹了抹她私處。她抓著我的手,弄出一根指頭,往她好熱好滑的穴口塞了進去……阿姨媚笑著說,小蝴蝶就這樣插著阿姨睡吧。我好害羞地跟她說那阿姨也要。她就在我面前吸吮……舔弄……像在口交般弄著她的手指,然後朝我微濕的小穴前抹呀抹的、緩緩放進來。

  手這樣擺有點不自在,不過只要能讓阿姨開心就好了。直到睡前,我們還會在對方裡面摳摳磨磨的,好幾次都害我忍不住叫出來。阿姨叫我吸住乳頭,這樣就不怕叫給她聽了。反倒是阿姨因為我的吸吮與摳弄,更常發出悅耳的呻吟……

  傍晚,阿姨從安親班接她讀小六的女兒回家,我正好醒來。房間映成一片濃烈的金紅色,像是惡夢裡的色彩。幸好阿姨她很快就進房看我,不然我可能會哭出來。高領毛衣跟長裙回到了阿姨身上,把她變回氣質美人。相較之下,我赤裸的身體就顯得很幼稚、很低俗。

  阿姨摸我的臉說,不要這麼想,小蝴蝶很可愛呢。我要她摸我的蝴蝶、花兒,再把我抱進懷裡……阿姨只摸一下蝴蝶,就叫我衣服穿好準備回家了,要是還想見她那下次再約。我好失望。要是沒睡那麼久就好了。沒有讓阿姨分心的事情,她一定會很呵護我、抱緊我,讓我繼續未完成的那件事……

  我站在床邊穿衣時,阿姨傾著身體把床單弄整齊。看到她的動作,我不甘心地繞到她背後、貼住她屁股,兩手往前摸她胸部。阿姨放任我的愛撫,卻沒做出任何回應。等到我自己覺得無聊了,就一副什麼也沒發生似的繼續整理。弄到最後,不但慾火都熄了,還有股自討沒趣的討厭感覺。

  媽來接我時,有和阿姨小聊一下,還淘氣地對我豎起大姆指。我沒去聽她們交談,只是陪著阿姨的女兒教她數學作業。等到要離開了,阿姨才放下她刻意對我扮起的冷淡,對我露出非常好看的微笑。無論那張笑容意義何在,不願想太多的我擅自認定那是阿姨對我的好感。

  回程,我們到一家有點冷清的麵店吃晚餐。媽手機響了幾次都沒接,大概又是那個煩人的叔叔吧。我們都點很久沒吃的酸菜肉絲麵,邊嫌難吃邊吃完它。媽說她自己煮的都比這家店好,吃完麵還真的繞到大賣場買食材。可是等到晚上媽接完客,我們的宵夜卻成了酸菜肉絲泡麵。

  看著媽身穿薄紗幫我們煮麵,好想偷偷摸她一把。我忍住這股衝動,乖乖在客廳看書等做好。

  媽沒多問我跟阿姨有哪些互動,但她從阿姨那兒得知我們其實也沒辦到事。我想,就算媽問了,大概也問不出什麼東西吧。即使我很喜歡媽,有些事情仍然不是能輕易分享給別人的。


    §


  最近阿建迷上網路遊戲,成天跟他朋友泡網咖,還一直想要我陪他玩。打電動要錢,進網咖也要錢,這讓沒有外快好賺的我很猶豫,拖到最後阿建乾脆就幫我出錢了。

  他把我介紹給他兩個朋友,看起來老實但好拙,是比他還要低兩個層次的男生。在以前那個圈圈沒什麼自信的阿建,面對他們就學起了我男友,故意摟我摸我給他們看。我樂於配合他,但也希望他能記住我男友那麼做的下場。可是看他那副爽樣,或許壓根沒注意到他的朋友們是怎麼看我的吧。

  記得在學校有上過電腦課,但是不太會操作,還要靠阿建幫我弄帳號什麼的,看不懂也不想管。我坐在旁邊塗指甲油,一邊讓阿建表現,一邊偷瞄他朋友。雖說那兩個完全不是我的菜,既然他們會用那種眼光看我,往後還是可以期待發展吧。唉,阿建,你這笨男生,快點察覺我的異狀、把我牢牢抓緊吧……不然,我這個壞女孩就會對渴望我的目光投懷送抱了。

  趁他還在弄帳號,我到廁所去脫掉胸罩,照了照鏡子,透過小可愛可以看得出乳頭痕跡。這樣逗逗阿建跟他朋友效果應該很不錯。我竊笑著又重新上了唇蜜、弄弄頭髮,然後回到座位上。阿建本來只是對我笑一笑就繼續弄電腦,這回他可不能一笑置之。我看他睜大眼睛,跟著擠起乳溝勾引他,他完全抵抗不了誘惑,在小小的半隔間裡摸起我的奶。

  我們吻了一次又一次,要不是網咖人多又很吵,早就開始辦事了。我能忍耐,阿建倒是很著急,還說要不要到廁所幹砲。我假意推託,讓他纏了一陣便決定進廁所。可惜接連有人佔用廁所,做得太明顯也不好,阿建只好一臉失望地把我帶回座位。

  我看了看每個半隔間的大小,忽然有個好點子。我叫阿建椅子稍微往外拉一些,他苦著臉照辦,接著我就鑽到他那張桌子下。幸虧我比較瘦小,擠進來有點不自在但還可以活動。阿建只有在這時候腦子動得快,他把鍵盤拉近身體好蓋住私處,急著解下拉鍊並掏出老二。本來我想讓他用外套蓋住下體,不過這樣反而更容易被看到,比較刺激也比較令我興奮。我蹲著抱住他小腿,脖子向前傾,一口含住他期待抖動著的肉棒。

  阿建的老二……小了點,吸起來比較不容易嘴痠。包莖舔起來觸感不一樣,有點滑,很難用冠狀部位做判斷。可是我能隨意控制他是要維持包莖,或露出龜頭來。直接吸他的包皮他似乎沒什麼感覺,用力吸吮龜頭的話,整個人就像被電到似的抖動,真有趣。

  嘴裡一下就瀰漫淡淡的苦味,是阿建帶著汗味的老二發出的臭味。

  多數時候我只是含住它緩緩吸吮,這麼做既省力又不會太刺激。偶爾才能大力吸住龜頭,擠出啵、啵、啵的聲音,然後放任阿建在我嘴裡踩煞車,他還不想這麼早射精。一開始覺得他這麼忍耐很有趣,還會趁他放鬆到一半咬一下或是揉弄睪丸。重覆第三次就開始膩了。這次我不再聽話等他,一個勁兒地吸吮,不一會兒就把身子奮力往前傾的阿建吸出好多好多的精液。

  我含著精液繼續舔嘴內的龜頭,任由精液滑到喉嚨,一次一點點的吞下。阿建一手打鍵盤一手摸我頭,頭髮都被弄亂了。他的小傢伙還在抖動,只是已沒那麼勇猛。

  每次做出噗滋噗滋的深吸,肉棒雖然也有反應,卻沒有射精前那股狠勁。要是他的肉棒現在還能一副想幹死我的樣子就好了……就算人家也喜歡吸這種要硬不硬的肉棒,拿來當自慰配料就很不夠。況且蹲久了腿也好痠,好想把腳打直休息。

  阿建還想要我吸到他再次勃起,我已經不想了。被他強迫著又吹了會,才不耐煩地打他的腿讓我上去。等到我從桌子下爬出來,周遭幾桌的男生都在看我……好丟臉喔!我假裝沒事地轉向阿建,順了順頭髮……可是,一想到他們都知道我剛剛幫他吹,還有故意弄出來的激凸被大家看到……就好興奮。好興奮。興奮到心臟噗通噗通地猛然跳著。興奮到整張臉紅得誇張。興奮到……忍不住稍微側著身體,讓那些色鬼偷瞄我的胸口。

  我知道,這股興奮感和想跟阿建上床的興奮感是不同的。所以我沒有拉起他的手進廁所,而是坐下來陪他玩遊戲。他大概覺得很可惜吧。我倒是很享受那些不斷偷瞄過來的視線。有時我也會瞄回去,不小心對上眼就假裝害羞。他們都吃這套,真是叫人開心。

  阿建座位往外拉到可以隨時看見我的位置,他一邊教我創角選職業、一邊像在宣示主權似的摸我肩膀和頭髮。

  創角名字不管打什麼都顯示有人使用,還是靠阿建在名字旁打上其它符號才創好,有夠麻煩。因為阿建和他朋友都玩攻擊型,我就選了補血職。阿建說補血的就叫奶媽,我不曉得真是這樣還是意有所指,反正他高興就好囉。

  給阿建帶著練功、加入他們待的公會聊天,不知不覺太陽就要下山了。本來覺得很無聊,玩上手之後發現其實還挺好玩的。只不過等級太低了,就算想幫他們補血,也沒什麼效果。

  包台時間快結束時,阿建跑去上廁所。他朋友在遊戲中給我密語,第一句說補血的技巧該怎樣怎樣運用,第二句卻變成稱讚我很可愛。有點搞不懂他邏輯是怎麼跳的,反正先回他謝謝、把對話頻道往前拉,不然給阿建看到他肯定會吃醋。

  等阿建上完廁所,我們倆一起回家。他送我到家門口,嘴裡說著明天去哪練功,手卻在摸我屁股。我向他勾勾手指、抱住他脖子喇了好一會兒,才趕他回去。進門前還得穿好奶罩,不然給媽看到印象分數可是會掉很多的。

  我喜歡跟阿建混網咖,喜歡故意不穿胸罩讓人看,每次去也都一定幫他吹喇叭……最近只要到那間網咖,就有幾個常注意我的男生會不懷好意地盯著我。雖然這樣有點危險,但好刺激,我喜歡上被注視的感覺了。即使天氣漸漸變冷,我還是穿著小可愛,有時短裙有時熱褲,內衣褲越來越少穿。

  可是呢,在網咖玩很花錢,阿建他們又忍不住點飲料簡餐,常常半天下來五六百跑不掉。那笨蛋零用錢不夠他這樣花,我又不想為了打電動花錢,也就沒熱衷到每逢放假就陪他玩。

  跟常常窩網咖的阿建比起來,胖凱幾乎都躲在家裡打電動,兩個人其實也沒什麼差。真要說我比較喜歡跟誰玩,胖凱還是略勝一籌。一來雙方都不必花錢,二來想做愛隨時都能做,三來還可以偷偷逗他弟……

  那小傢伙怪可愛的,每次我們做愛,他都會從我刻意留下的門縫偷看,和我對上眼又趕緊逃開。有次我趁上廁所,躡手躡腳地到小弟房間去,他一看到我就躲進被窩裡。真是,再這麼可愛下去會讓我想欺負一番呢。

  我還在想該怎麼捉弄他,身體已經上了床。還是來點刺激的吧……我竊笑著硬是鑽進被窩,一片昏暗中抱住小弟,吻了他不斷嗚嗚嗯嗯的小嘴。本來還很激烈地掙扎,吻了幾次就漸漸平靜下來了。可是當我把舌頭伸進去,他又開始不安地擺動。我抓住他的手讓他摸我胸部,成功瓦解他的反抗念頭。真想把這小傢伙扒個精光……但是再不回去胖凱會生疑的。就算這麼放開很不甘心,也沒辦法了。

  我在小弟臉上舔了幾下、親親他的鼻孔,右手稍微用力地捏了把他下體,聽他發出好像很痛又好像很舒服的呻吟,然後就離開了又暗又熱的被窩、溜回胖凱房間。

  胖凱是個很單純的男生,要是我纏著他,就會聽我的要求。如果我乖乖坐在他旁邊,他就真的乖乖打電動。

  雖然我喜歡做愛,太常做倒也顯得很無趣。何況看他打電動時露出很專注的表情,也有那麼點迷人。

  有天我滿想做的、他卻正在攻略很重要的關卡,不好意思打斷他,身體又熱得莫名其妙……我想起在網咖幫阿建吹的事情,就鑽到胖凱股間服務他。胖凱的老二比男友跟阿建的還大,而且把他腹部肥肉推開會更大,光是外表看了就讓人感到舒服。可惜他只要一專注在打電動上,幾乎很難讓他完全勃起。吸吸舔舔了好久感覺都在做白工,不像幫阿建吹時那麼爽快。

  最近我們每次做愛都會互挖屁眼。我慢慢習慣挖完趕快清理的動作,因此不再像以前那麼討厭剛被挖完的噁心感。我們都是側躺抱住彼此,或是用69的姿勢互挖。前者可以邊接吻,後者可以邊吹他。有次也不曉得是鬼迷心竅還怎樣,胖凱說要舔我屁眼,他真的那麼做,感覺也很舒服……因為是用舌頭,沒辦法鑽進去太多,就都是在肛門舔弄或吸吮。我很喜歡被他親屁眼,就是討厭他親完後跑去舔小穴。即使他總說沒沾到髒東西,還是很髒耶。但討厭過後就換我抱住他的頭、任由他用舔過肛門的舌頭逗弄我的小豆豆……

  胖凱的吸勁很強烈,不懂得收放,只是一味想讓我到的那種猛勁。我比較不擅於應付循序漸進、有理可循的吸法,男友和阿建就是這樣。明知道他們接下來會怎麼做,身體就是阻擋不了被挑起的快感……那種口交最棒了。

  若是像胖凱這種,頭幾次被吸住會受不了被弄到洩,後來慢慢地就免疫了。我不知道是他太笨拙,還是我想要的更多?我倒寧可讓胖凱親我的花兒、吸我的屁眼了……他是這三個男生中唯一會這麼做的。

  就算每次互挖完不洗澡不行,我們還是鍾愛於取悅彼此的後庭。

  不知道他怎麼想的,我是很享受邊接吻邊挖他、邊感受他弄我的滋味。可就算我接受了摳屁眼,還是有件令我很困擾的事情。那就是胖凱一直想看我上廁所。不是指看我上廁所的表情,而是想看我尿尿和大便。

  每當他提起這件事,一方面讓我感到很強烈的成就感,一方面又覺得好噁心好害羞所以打他的頭。光是給他聞到那些東西的臭味,就讓我羞到不知該如何是好了,這種情況下要怎麼給他看呀……到頭來我還是只有打開大腿,讓難掩失望的胖凱填滿小穴。

  某次洗澡時,我問他為什麼那麼想看我上廁所?他很認真地思考了五分鐘,卻只得出就是想看的結論。他的表情、他的動作都在和那句結論唱反調,就算他沒說,我也猜得到他現在還不敢對我說出口。

  我想起初次在公廁,他被我罵變態時露出的兩種表情。又想起媽接客時遇到的變態叔叔。既然媽都能為客人做到那種程度,我為了男朋友應該更能接受吧……這麼一想,就好想讓胖凱說出他的怪癖。因為他不說的話,我就不曉得到底該不該實現他的願望了。

  於是我買了兩本小筆記本,一個天藍色兔兔圖案,一個粉綠色惡魔熊圖案。我跟胖凱和阿建講,如果有什麼話不敢當面說可以寫在裡面。要是他們信得過我,也可以寫下難以啟齒的秘密。只要他們乖乖寫,我就實現他們的願望。兩個男生都露出很害臊的表情接下筆記本,害我也跟著臉紅,真是的。

  跟他們在一起,讓我慢慢忘掉男友劈腿的事情。即使一開始接近他們的目的不是為了當男女朋友,現在覺得這樣也不錯……要是男友真的拋棄我,至少我還有兩個新男友會疼我愛我。可是,如果男友是為了那個女生才不要我,就覺得很不爽。明明我比較好啊。卻讓我每天都在空等,只有老二癢了才叫我去給他幹……我在男友心目中還勝過那賤人的,只剩肉體了。

  期中考前,男友罕見地天天都約我到他家。我以為他擔心考試要我教他,每次去卻只是匆匆被帶上床、盡快了事後叫我快回家。每次,都要我六點前回去。這個笨男生,都不覺得太明顯了嗎?為什麼要那賤人到你家前,得先拿我洩慾呢?怕你忍不住撕破乖乖牌的表象、對那賤貨出手嗎?

  好幾次,我都躲在他家外面等到六點出頭,看著那女生進入他家。好想衝上去揍她一頓……也好想甩男友巴掌。唉,要是你抱我時用點心,不要急到連前戲都不做、只叫我快點上潤滑液打開腿……只要你對我好點,就算是假裝的,我也不會這麼不甘心啊……

  考試結束那天,男友在電話裡跟我說,他覺得我們已經形同陌路,應該暫時分開……我說一直都是你故意冷落我吧?他竟然生起氣,說我只想跟他上床都感受不到我愛他。

  我,本來很想哭的。聽到他這句話,卻變成哭笑不得。

  到底是為什麼,可以為了不要我就信口胡言?我按捺住憤怒的情緒,問他,你那是真心話嗎?他不耐煩地說,是。你真的不覺得我愛你?不覺得。我為你做的這些改變又怎麼辦?不要牽拖我。你真的不要我了嗎……?他很生氣,但拼命壓抑著說:嗯,分手吧。

  我很害怕,抓起零錢就搭車到胖凱家,直接進他房間說要上床。管他在幹嘛,管他家人覺得多奇怪,我在胖凱面前脫個精光,叫他抹點潤滑液直接插進來。有點痛。不,是好痛。我靠在他肩膀上掉淚,低聲罵他我好痛。他搞不懂還以為是他弄痛我,一直說對不起、對不起……我哭著咬他肩膀,聽他不斷喊疼道歉,心裡真希望男友能對我說這些話……我把胖凱抱得很緊,好怕這笨男生某天也像男友這麼絕情地拋下我……我受不了被拋棄。真的受不了啊……

  我哭著搥打他的背,在他懷裡罵些不知所謂的髒話。胖凱大概知道發生什麼事了吧,他非常溫柔地摸我的頭,卻不知該如何安慰我……他的肉棒萎縮著滑出來了。我一把鼻涕一把淚的,都不敢看他,只低聲拜託他,要他進來,不要讓我感覺自己是孤單一個人……不要離開我。不要不抱我。不要讓我覺得你不需要我……

  我……好難過。

  明明是個不值得難過的爛男人,為什麼卻一直禁不住想哭呢?

  好不甘心。

  竟然為了那種賤男生哭泣。

  好不甘心。

  竟然輸給那種爛女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