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15日 星期六

【長篇】艾蘿調教日記(32) (18禁)



  日期記錄:紫水晶、白翡翠、祖母綠、黑曜石。

  預定事項:(未填寫)

  本人附註:(未填寫)



    §


  好累。

  身體好重。

  不想睜開眼睛。

  只想懶洋洋地窩在床上、再度入睡。

  身體的每一處都發出這樣的訊息,靜靜躺著確實也覺得特別舒服。

  就好像昨天根本沒睡飽一樣……只是並沒有累到讓人頭暈目眩的狀態。

  「呼……」

  冷冽的空氣。

  微微的酸臭。

  黑色的房間。

  白色的病床。

  不是很舒服的景象,混在一起意外地沒什麼衝突。

  我也開始習慣這個地方了。

  「呼……」

  一天只有一小時的生活,漸漸感到不充裕了。

  只是被關住的話,一刻也好,好想快點離開這裡。

  和主人一起的話,一刻也好,真想有更多的接觸。

  調教什麼的,就是這麼回事嗎?

  是啊。

  就是這麼回事吧。

  「呼……」

  我的主人,小小的,很可愛。

  有關調教的事情,她懂得比我這個大人還多。

  但是,對於快樂的抵抗力卻是同病相憐的程度。

  喜歡被她調教的感覺,也喜歡擁抱她的感覺。

  喜歡看她舒服的表情,也喜歡讓她使我舒服。

  我是小主人的女奴。

  「呼……」

  不行哪,怎樣都睡不著。

  明明就很累,為什麼又不讓我睡?

  門扉一直沒有被打開。

  主人現在也是這種狀態嗎?

  今天的監視器仍然發出微弱的紅光。

  萊茵小姐是否也感到這麼累?

  「呼……讓我睡啦……」

  「睡一天還不夠啊,果然是懶惰的笨母狗。」

  「是啊是啊……嗯?」

  帶著微酸感睜開的雙眼,在黑色天花板停留短暫兩秒,才移往味道變得不太一樣的床尾。

  門悄悄地敞開大概三十度角,赤身裸體的小主人就站在門口。

  「主人……」

  沒有穿著黑色漆皮裝的主人,一臉無精打采地用眼神回應,然後慢條斯理把門關上、有氣無力地靠過來。到了床邊,主人嘟著嘴舉起雙手。

  「喏。」

  艾蘿彎身抱住主人雙腋,嘿地一聲將之抱上床。

  看到主人的小肉棒垂在股間的模樣,艾蘿下意識地伸手輕摸。

  肉棒軟綿綿的,摸起來沒有特別熱,也沒漾起多少興奮。就這樣抓弄著毫無勃起跡象的小肉棒一會兒後,才在沉重的疲倦感下放開。

  這回換主人摸起自己的胸部與肉棒。一下子撐開乳穴、一下子搓揉龜頭,過程中雖然起了不小的反應,到頭來還是沒辦法順利點火。

  比起調教或做愛……現在比較想睡覺呢。

  小手停下愛撫動作後,轉而纏繞住自己的脖子。

  艾蘿抱起主人,一同躺到還留有餘溫的枕頭上。

  做些肢體接觸的話,是會感到舒服沒錯。可是,這些遠不及躺在床上、蓋起被子,在黑暗之中靜靜呼吸那般舒適。

  「呼……」

  主人今天沒有穿衣服。

  是不是因為這股濃厚的疲倦感,連穿衣服的力氣都沒有呢?

  即使如此,主人還是來到自己身邊了。

  「主人的氣味……」

  甜甜的味道。

  興奮的味道。

  令人安心的味道。

  「小安娜的氣味……」

  懶洋洋的腦袋,浮現出許多不重要的景象。

  在諸多因為與主人無關而不被重視的記憶中,有少部分充斥著令人不解的疑惑。

  艾蘿有心無心地思考著疑惑的片段,隨口喃喃:

  「……黑曜石的氣味。」

  大大的灰眼睛。

  和母親微妙出入的氣質。

  彷彿混血般修飾過的臉蛋。

  「不太可能吧……」

  「一個人嚷嚷什麼?」

  「沒有啦……只是,想起一個黑頭髮的女人。」

  「是喔。」

  「主人有見過嗎?」

  「沒有。」

  「嗯嗯……」

  連談話都提不起勁……還是抱著主人休息吧。

  只有呼吸聲的房間意外地不讓人討厭。

  或許是因為,現在呼吸聲有兩道的緣故。

  兩人的慵懶透過肌膚結合在一塊,形成一股雖然很舒服、卻只能靜靜享受的感覺。

  意識慢慢被吸入溫和的漩渦中,一到緊要關頭,就被彈了出來。

  到底為什麼又累又睡不著,有人能給我答案嗎?

  「呼……」

  不自然的感覺。

  生病的感覺。

  可是病的並非自己和主人,而是這個地方。

  都過好一會兒了,為什麼還沒有人告訴我們該怎麼辦呢?

  唉……

  想必萊茵小姐她們正為此忙得焦頭爛額吧。

  「主人……」

  「嗯……」

  「我們……要不要問問穿白衣服的女人,現在是怎麼回事?」

  「知道了也不能怎樣。」

  「也是喔……」

  主人聲音聽起來很疲憊,小臉蛋也是昏昏欲睡的樣子。

  身體雖然很暖和,卻了無生氣。

  就和自己一樣。

  這麼一來,就沒辦法藉由主人分擔心中那股不自然的感覺了。

  只能期待這段時間趕快過去。

  無可奈何地期待著。

  「呼……」

  想想昨天的事情吧。

  項圈很舒服。

  肉套則是舒服到快要受不了。

  後來的那段時間,不管是跟主人講悄悄話,還是和別的女奴交談……

  肉棒都處於隨時會失控的狀態。

  自己的,還有其她女奴的……

  「呼……」

  黑色的交誼廳,黑色的長桌,黑色的圓椅,黑色的凱西小姐。

  原本以為會見到很多人,包含自己和主人在內,交誼廳內只有三組主奴。

  凱西小姐親切地告訴我們,這個地方是第一次秘密試驗的地點。

  白色的面具,黑桃的圖案,白色的禮服,黑色的梅花。

  氣質比以往更上一層樓的打扮,為什麼卻要帶著令人反感的臭味呢?

  秘密試驗的主持者小姐,給了句「那即是愛」的答案。

  「呼……」

  所謂的交流,只是秘密試驗的測試手法。

  當然日後還是會進行合作調教,那是等我們獲得更多「時間」以後的事情。

  在此之前,則是不斷以類似手法篩選出合格的主奴。

  到底為什麼會害怕與其她主奴交流呢?

  大家都有各自的難處吧。

  只是,如果沒有跨越這道門檻的視野,將來就難以再為主人走下去了。

  「還是……睡不著……」

  「既然如此,跟我去散散步怎麼樣?」

  「萊茵小姐真愛開玩笑呢……咦?」

  悄悄打開的房門前,穿著白衣服的金髮小不點向睡眼惺忪的主奴倆揮了揮手。

  「艾蘿,來陪陪我吧。小安娜就留在這裡休息。」

  主人愣了下,然後點點頭應了聲「嗯」便縮回被窩中。艾蘿來回看著主人和萊茵小姐,難以從溫暖被窩與冰冷地板之間做出抉擇。

  為什麼主人不說她也要跟去?

  因為萊茵小姐叫她休息?還是太累了呢?

  應該要陪在主人身邊……還是該聽萊茵小姐的話?

  搞不懂。

  好煩躁。

  「去吧。」

  主人細微的聲音如是說,擅自替女奴搖晃不定的心思做了決定。

  艾蘿在主人臉上留下輕輕的吻,便驅趕著疲憊的身子下了床。

  冰涼的磁磚好討厭。

  好想回到床上躺著。

  酸臭味也好討厭。

  好想回到主人身邊。

  「別一副嫌我麻煩的表情嘛。」

  萊茵小姐說著關上了門,在兩個白色大口袋裡翻翻找找,接著取出一粒白綠兩色的膠囊。

  「吃下去,疲倦感會減輕一些。」

  艾蘿吞了膠囊,嘴巴乾乾的又沒有水,感覺真不舒服。

  有點恍神地走過一處轉角,萊茵小姐突然停住腳步,指著地板要艾蘿坐下。

  原來不是要到某個房間嗎?算了,反正現在也累到不想動……

  沒精打采的艾蘿乖乖坐好,不料萊茵小姐跟著就坐到她腿上,還很自然地把臉埋進乳溝裡。

  「哼嗚──!小安娜天天都抱著這麼棒的女奴,真是令人羨慕。」

  「那個……萊茵小姐……?」

  「胸部比樂樂大,肚子的肉也比樂樂多,抱起來好舒服喔。」

  「肚、肚子肉……」

  「是啊!肉肉的抱起來好暖和,教人家都忍不住脫肛了呢!」

  到底為什麼抱起來暖和會讓萊茵小姐脫肛……這句話艾蘿忍在喉嚨沒說出來,就怕一個不小心,又讓萊茵小姐激動了起來。

  要是再像上次那樣被「綻放」可就不妙了,更何況還是主人不在場的時候。

  冷靜、冷靜呀……

  萊茵小姐磨磨蹭蹭了好一會兒,才心滿意足地從乳溝內抬起頭。艾蘿決定無視腹部感受到的濕潤感,靜待萊茵小姐開口。

  「腦袋清晰點沒?」

  「咦?」

  「我說,精神是不是恢復到可以聽我說話的程度啦?」

  「……好像是呢。」

  腦袋確實比剛才舒服不少,身體也沒那麼沉重。

  雖然無法跟平常時候相比,現在的狀況已經很不錯了。

  啊啊,原來剛才那段時間是在等藥效發作呀……

  有點令人佩服呢。

  「謝謝妳,萊茵小姐。」

  「別謝得太早,清醒不一定是好事喔?」

  「怎麼這樣說呢?」

  「因為,接下來我要說的話,對妳來說或許很沉重喔!」

  「是和主人有關的事情嗎?」

  「對。不過,因為是很多事情環環相扣在一起,所以必須跟妳大概解釋一遍才行。此外,說明開始前,妳先在腦袋裡建立一個概念:現在開始,萊茵所說的話都是真的。快做。」

  本來以為可能又是跟試驗有關的事情,聼起來似乎不太一樣。顧及萊茵小姐不斷催促,艾蘿只好暫且將活躍起來的想像力擱在一旁,在心裡一遍又一遍地覆誦。

  萊茵小姐所說的話都是真的、萊茵小姐所說的話都是真的、萊茵小姐所說的話都是真的……

  「萊茵所說的話都是?」

  「真的!」

  「很好。」

  摸頭、摸頭。

  「那麼,要開始囉。」

  「好的。」

  萊茵小姐深吸口氣,緩緩放下摸著頭髮的手,一本正經地對艾蘿說:

  「這個地方,是一個叫做『夢魘』的夢境,是我們所有人一起做的夢。」

  「……呃?」

  「萊茵所說的話都是?」

  「呃……真的……?」

  萊茵小姐默默點頭,在艾蘿皺起眉頭之時沉默不語。大概過了快二十秒,才繼續說下去:

  「妳、我、小安娜還有其她人,大家全部都是在做夢的時候,才在這個地方相遇,並且獲得不同於現實的身分。目前為止可以理解嗎?」

  ──不行。

  說什麼這一切都是夢、都是假的,太不真實了。不管是調教生活也好,現在抱著萊茵小姐的觸感也罷,這些都不可能是假的啊!

  可是……「萊茵小姐所說的話都是真的」……而且她也沒有必要對自己扯謊。

  萊茵小姐是主人信賴的老師,也是跟主人母親有關係的人。

  她的話,必須相信才行。

  哪怕心臟已經噗通噗通地跳著、身體也忍不住發抖……即使如此,還是得相信才行啊……

  「艾蘿,可以理解嗎?」

  「……可以。」

  「有什麼想問的嗎?」

  「我不知道……有點混亂。」

  「好。那我繼續說,一次說一點,要是妳有問題就發問,想中斷談話也沒關係。瞭解嗎?」

  點頭、點頭。

  「延續剛才所說,因為是夢,所以此刻的我們並不知道有著現實世界的存在,自然會以為能夠溝通與碰觸的彼此,就是存在於現實之中。當真正現實中的我們醒來時,則會擁有所有在夢裡的記憶。這樣說妳明白嗎?」

  「是的……不,等等,萊茵小姐說『並不知道有現實的存在』,但是妳說話的樣子就像是知道這件事呢?」

  「嗯!聰明的孩子。」

  萊茵小姐笑著又摸了摸艾蘿的頭,然後說:

  「現實中的我,發現了一種可以將意識帶進『夢魘』裡的技術,所以現在的我在精神上等同現實裡的我喔!」

  「這樣啊……」

  難以置信……並非單純指眼前的萊茵小姐,而是這整件事情。

  會不會是萊茵小姐太累了,才胡言亂語呢?

  這般想著的自己很快就被狠狠捏了胸部,腦海同時浮現萊茵小姐要求覆誦的那句話。

  萊茵小姐所說的話,都是真的。

  這個地方是夢境,真的。

  大家都在做著同一場夢,真的。

  萊茵小姐是特別的,因為她身處夢境卻知道這是場夢,真的。

  但……

  「這個……真的是夢嗎?」

  艾蘿摸著被捏痛的左乳,再摸向萊茵小姐的手,微熱與柔滑的觸感非常細膩,一點也不假。

  萊茵小姐猜知自己的心事,放慢步調說道:

  「是夢,而且就像真的一樣。」

  「那麼我被送進來前的記憶……」

  「為了讓開始使用『夢魘』的妳,更容易接受這個環境所編造的故事。」

  「……我不相信。」

  「既然不相信,不妨現在就回想看看,到底能記得多少細節吧?」

  「……」

  艾蘿露出不服輸的表情,但從一開始就不打算去回想。

  要是那種令人不快的回憶都是編造出來的,還比較好受……

  自從跟主人相遇以來,自己的價值觀已經有了徹底的改變。

  現在的自己,只想跟主人在一起。

  至於那個家……不管是不是真正存在的家……都無所謂了。

  「如何?」

  「不太愉快的感覺……」

  「嗯!我也是這種感覺喔!誰叫『夢魘』編給我的故事,要比現實裡更幸福呢。」

  「萊茵小姐……不幸福嗎?」

  萊茵小姐白白淨淨的臉蛋面露苦笑,在艾蘿察覺失言而急著想轉移話題前,先一步回答:

  「比起不幸福,我的人生比較偏向可悲吧。」

  「對不起,我說了不該說的話……」

  「沒關係呀,至少我現在可以天天捏小安娜的臉喔!」

  「哈哈……」

  等一下……

  「萊茵小姐……」

  該不會……

  「不是指夢裡吧……?」

  真的是這樣吧……

  「呵呵。這就是我找妳出來的主因喔!」

  也就是說……萊茵小姐認識現實裡的主人,而且到了可以天天見面的地步?

  萬一真是如此,萬一這真的是夢,而現實裡的自己並未見過主人……

  啊……

  思及至此,心頭就一陣絞痛。

  「主人……」

  萊茵小姐見狀,摸著艾蘿的臉,用沙啞的嗓子溫柔道:

  「小安娜她啊,明明知道只有在夢裡才能遇見妳,卻還是像個傻瓜似的一直等待著妳的出現。」

  「主人她……在等我?」

  「很傻吧?不過這也不能怪她啦。毛都還沒長齊的年紀,偏偏得不到多少關愛,又遇上首位有著親密接觸的對象……雖然是在夢裡。會笨笨地陷下去,也算情有可原啦!」

  「……」

  主人她……在現實裡,無法從母親那兒得到寵愛嗎?

  明明還只是個小孩子,為什麼會受到這種待遇?

  「……不。」

  而且,還相信在夢裡遇見的自己,會出現在現實之中。

  主人對我產生的依賴……已經深到令人心疼的地步了。

  「主人一點都不傻。」

  是的,主人一點都不傻,而是自己無論如何都不願說出來的那個字眼。

  因為……

  「……喂,等等!」

  說出來的話,

  「我話還沒說完啦!喂!」

  不就太殘酷了嗎?

  「真是的,千萬別告訴小安娜!知道沒!」

  沙啞的聲音漸行漸遠,熟悉的房門出現在眼前。艾蘿飛也似地衝進自己的房間、回到主人所在的病床上。

  溫暖香甜的被窩中,主人疲倦的臉蛋緩緩面向這邊。

  「……被老師欺負了嗎?」

  是啊,說不定還是很嚴重的欺負呢……不管萊茵小姐說的是實話還是謊話。

  艾蘿忍耐住亂成一團的情緒,抱緊了主人暖和的身體。

  到底該相信懷裡的體溫,還是穿白衣服的女人,混亂的腦袋完全沒有頭緒。

  話雖如此……其實心裡早已做出抉擇了吧?

  恐怕那是因為,主人曾經對自己說過的那句話。

  ──我要和主人一起,逃離這個地方。

  「笨母狗,抱太緊了啦……」

  萊茵小姐所說的話,都是真的。

  所以,擔心將來和主人分開、打算和主人一起逃離此處的計劃,就變得沒有必要了。

  相對的,必須在此地的自己無法知曉的現實裡……在「自由」的那個地方,找到心愛的主人才行。

  這麼一來,主人就不必天天空等著不會出現的自己了。

  我……

  我要為了主人,實現這個不切實際的期盼。

  「主人……!」

  為了她……

  「怎麼啦?要安娜大人幫妳教訓德意志的笨女人嗎?」

  為了主人……

  「不是的。我……我……」

  為了小安娜……

  「我會去找妳的,主人……!」

  「啊?沒頭沒腦在說什麼……」

  「一定會去!所……所以,主人也要打起精神喔!」

  主人愣了下,伸手先摸摸自己的臉、再摸向艾蘿的額頭。停頓數秒之後,一臉疑惑地喃喃道:

  「沒發燒啊……奇怪?」

  此時的主人不明白也沒關係,只要能把這個訊息傳到現實之中……

  主人她,一定能理解的。

  這樣就夠了。

  「呼……」

  總覺得,一旦下定決心,胸口就變得好輕盈。

  雖然不曉得現實是怎樣的地方,這股情感想必也會傳遞到「那個自己」的心裡。

  無論如何都要見到真正的主人喔──如是想著的艾蘿,再度抱緊輕聲鳴叫的小主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