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3月18日 星期五

【詩歌】《單篇詩歌》白/黑

  穿越祖母綠打造的步道 推開金剛石點綴的門扉 前方等著我的是黑與白的貓咪

  在那熾熱的琥珀金暮色下 白翡翠般的野貓注視著我 其雙眼乃是沉穩的藍寶石
  奇妙陰影化為成熟的女性 清爽的歌聲乘著流水而來

  「雖說成功率與失敗率的差距接近百點,不妨讓我試試看是否真能帶來奇蹟吧?」

  而後絢爛的紅瑪瑙光影中 黑曜石似的家貓仰首鳴叫 其右眼乃是純粹的紫水晶
  詭譎陰影化為稚嫩的女性 淘氣的笑聲繞著耳朵打轉

  「嗚嘻嘻嘻!把你那無聊的自尊與枯竭的筆墨全扔了,說不定我就會迷上你喔!」

  白貓盤踞在貴重的《日記》上 黑貓舞動於塵封的《戰歌》間
  不可思議的幻聽化為雙重貓鳴 接著就被滿室灰塵逼出了那裡 ↓

                  處之魘夢為稱如不境夢說其與

  回到欠缺實感的世界裡 我依循著記憶畫下貓咪 卻意外堅定了無名作家的決心
  我想 大概是因為我真的很不會畫畫的關係……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