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3月2日 星期四

【短篇】正義的夥伴☆黑鮑蘋蘋!(1) (18禁)



  我夢到了十六歲的自己,向暗戀兩個月的社團學長告白到失戀只花五秒鐘的自己,心碎地在操場上大哭特哭的自己……突然間天空冒出洪亮的鐘響,操場上的同學們都消失了,一個穿著純潔白袍、肩膀兩側展開美麗翅膀的天使降落到操場中央,金髮碧眼頭上還頂著光環的她對我敞開了雙臂。

  「溫語蘋,這個世界需要妳的力量,讓我們並肩作戰、鏟奸除惡吧!」

  「給我等等,妳不是來安慰我的?」

  「沒時間解釋了!妳就直接接受恩典、拯救世界吧!」

  「就不能先拯救我的戀情嗎!」

  金髮天使完全不鳥我,自顧自地讓我的身體發出了金光!

  「我以黑鮑天使的名義賜福給妳!溫語蘋!從今天開始,妳就是正義的化身!黑鮑蘋蘋!」


  下體好像熱熱的……啊幹!她該不會認真的吧!

  我趕緊把運動褲連同內褲一併拉下,彎身一看,結果……結果我那本來緊密成一線的小陰唇居然變黑、變肥還往兩側翻開,搞屁啊!我還是他媽的處女耶!

  「怎麼樣!厲害吧!」

  竟然還給我在那邊雙手扠腰、志得意滿!北七膩!

  「我知道妳很感動,但現在不是閒話家常的時候!」

  「感動個屁啊!快把我變回……」

  不料天使無視我,眉頭一皺、緊張萬分地望向校門口!

  「快看!學校門口出現了威脅世界的邪惡集團!」

  蛤?還真的有兩個可疑人士出現了!但!

  「……那些只是純粹喝醉酒的怪叔叔吧!」

  天使眉頭再度皺緊,用她白白淨淨的手指指向醉漢旁邊大喊:

  「快看那邊!黑鮑蘋蘋!」

  不要用那種超丟臉的叫法啊!

  天使所指的方向只離怪叔叔們十來步,那兒出現的是一名和我年紀相仿、卻只穿著粉紅色韻律裝的美少女。不,重點是她和怪叔叔們離得很近,她有危險了!

  「雖然不知道在演哪齣,總之我們去救她就好了吧!」

  我向一臉窮緊張的天使說道,卻換來搖搖頭的回應。

  「那是美鮑莉莉和她的手下!他們就是危害世界的邪惡勢力!」

  「啥……」

  天使眉頭三度深鎖,神情嚴肅地解說:

  「獻身給美鮑惡魔、換取美鮑和邪惡力量的可憐少女……我們必須打倒她!」

  「所以那個惡魔在哪?拜託快出來!我超自願獻身啊啊啊!」

  「為了追求肉體美而放棄尊嚴的墮落行為,天界是絕對不會容許的!我們身為正義的先鋒,一定要在此阻止墮落的黑暗蔓延!黑鮑蘋蘋!」

  「妳說的每一句話都讓我更想墮落啦!應該說就是妳這傢伙的出現害我想墮落的!」

  「現在我教妳該怎麼戰鬥,仔細聽好囉!」

  「聽我說話啊!」

  可惡,這傢伙根本就在那邊自說自話!不過她口中的邪惡勢力確實也在向我們逼近,怪叔叔和美少女……這種組合一定很奇怪啊!

  「黑鮑蘋蘋!妳快點用雙手把妳的小陰唇往兩邊拉!」

  「……三小?」

  「快!沒時間解釋惹兒!」

  捲舌音好煩啊!

  不管了!既然褲子都脫了一半,我索性照北七天使說的,兩手食指分別觸向變得好醜的小陰唇,然後往左右推開……

  「接著上半身朝後傾、下盤往前挺高!」

  啊啊啊雖然超丟臉的但一不做二不休,我做就是了!

  「再來對準美鮑莉莉大喊!」

  「喊什麼?」

  「『黑鮑光線發射!』或是『黑鮑光波炸裂!』」

  「……」

  「怎麼了?快點發射光線呀!不然會阻止不了美鮑莉莉的!」

  可惡……可惡、可惡、可惡!一本正經地叫我擺出羞恥姿勢就算了,竟然還要我喊那什麼下流的咒語!更可惡的是對面陣容也是一派認真地衝過來!難道這世界除了我以外都沒有正常人了嗎!

  「黑鮑蘋蘋!快!不然的話……!」

  「啊啊……!我知道了啦!做就做!」

  對準已經近逼到二、三十步遠的粉紅色美少女,我維持這丟人的姿勢深吸一口氣、閉緊雙眼大喊:

  「黑鮑光線發射啦幹──!」

  轟──!

  人家的下體沒道理的迸出了耀眼金光,濃密的亮金色中藏有黑漆漆帶有黏糊感的光霧,好討厭啊……總之那玩意就從我扳開的私處直直射出、近距離命中美少女!

  「呀啊啊啊啊……!」

  只見信仰美鮑的美少女發出淒厲的叫聲,韻律裝在黑金二色光線中迅速溶解,而她整個人就像被炭粉掃過似地一身烏漆抹黑,肌膚還發出滋滋的聲音冒起黑煙。黑麻麻的美少女虛脫似地跌落在地,她裸露出來的私密處也變成了黑鮑……

  「幹得好!黑鮑之力會暫時讓美鮑莉莉失去戰鬥力,趁現在打倒她的手下吧!」

  喔喔!那幾個怪叔叔突然就脫掉衣褲,一個個晃著肥腫的啤酒肚和令人不忍直視的生殖器衝過來了!好小啊……!

  「小心!黑鮑光線對男性戰鬥員起不了作用,所以必須打近身戰!」

  「蛤?那些是大人耶!」

  「不要緊!這時候只要使出奧義武裝,就能輕鬆退敵了!」

  不好的預感!

  「首先把雙腿展開至大外八,接著蹲低、下盤往前突起!就像螃蟹那樣!」

  果然又是下流的動作!

  「然後一手撐開妳黑黑的小陰唇,一手貼耳伸高、以食指直指天際!」

  好啦!我做就是了啦!

  「最後跟著我喊:『高潮☆臭黑鮑變身!啊嘿!』」

  天使突然顫抖著漲紅了臉、色氣滿點地雙眼上吊,還伸長正滴著口水的舌頭!

  「給我等等妳是不是突然爽了一下!」

  雙頰紅潮未退的天使下一刻又擺出緊張萬分的神態,紅著臉催促我快照她說的做。

  「快,別再猶豫了!不變身妳會打輸,會被那些戰鬥員輪姦呀!」

  ……妳!她!媽!的!做就做!

  一度鬆懈的我重新擺好丟臉丟到家的螃蟹腳加上掰穴姿勢,就在怪叔叔們即將碰到我的時候──

  「高……高潮☆臭、臭黑鮑變身!啊嘿欸欸──!」

  前所未有的快感突然就跟著強烈光芒從下體深處爆發!酥麻感所到之處,不管是運動服還是內衣褲都被那股強勁的震盪震成了碎片!由於無法負荷這股過於龐大的快感,我整個身體不禁僵硬地弓起、脖子用力往後傾,快樂卻還持續且極快地累積,雙眼都被快感推弄著上吊了!嘴角更是因為極度快感而扭曲、啊嘿啊嘿地叫著!

  好棒……好棒啊!這就是真正的高潮嗎……比自慰舒服千百倍呢!

  可惜我無法繼續在光芒簇擁中享受湧遍全身的舒暢感,因為有陣很像是臭掉的海產味……沒錯,正如同那句亂七八糟的變身咒語所言,我的下面不只變黑,還變得超級無敵臭啊啊啊……

  待我被自己臭到回過神來的時候,才發現怪叔叔們在我前方倒落一地,天使也趴在旁邊摀著鼻子顫抖……

  「幹……幹得好,臭黑鮑……蘋蘋……嘔噁噁噁噁!」

  教人家變成這副德性,結果居然連妳也受不了嗎!再說哪有臭成這樣……嗚噁!

  天使吐了一地金光閃閃的不知名液體,面容憔悴仍不忘對我說話:

  「趁現在……打倒……惡勢力!」

  啊啊知道啦!反正也只能這麼做了吧!我要避免被怪叔叔輪姦……!

  高潮餘韻似乎變成了能量充滿全身,雖然私處濕濕臭臭的有點奇怪,不過!就像天使說的,我感覺自己已經能輕鬆搞定這些裸體大人了!

  「嗚喔喔喔!」

  首先朝一個看起來快恢復的怪叔叔踢過去!砰!大叔和他肥軟的肚子被我一腳踢飛到三公尺外的地方、抱著肚皮吐出來了!

  「嘿呀呀呀!」

  再來踹向另一個表情驟變的怪叔叔!砰咚!我所傾注的踢力有大半給啤酒肚的彈力抵消了,但是剩下的力量仍然足以把大叔震到頭昏眼花、仰首暴吐!

  「最後是妳這傢伙啦啊啊啊!」

  解決兩個怪叔叔之後華麗地迴轉全身、往那個一臉憨樣的北七天使肚子踢過去!砰──!比大叔們嬌小許多的天使連滾好幾圈,金光閃爍的嘔吐物也一路灑出去!這腳最爽了啊啊啊!

  一口氣搞定美少女、大叔們還有那個北七天使,貫徹全身的力量開始消退了,血脈賁張的感覺也在短時間內完全退散,我恢復成了變身前的姿態……除了黑黑的陰唇和依然惡臭的私處。

  天使步履蹣跚地來到我旁邊,我急忙問她為什麼味道還在?她虛弱地說道:

  「只……只是剝奪細菌的繁殖能力……細菌死光前……噁……分泌物還是會有味……味道……噗噁噁噁!」

  「這種細節有必要如此講究嗎──!」

  莫名其妙把人家變成這種體質,所謂的變身居然還是在陰道內冒出一堆細菌……給我等等,這不就只是普通的陰道發炎嗎!啊啊!一旦這麼想就覺得好癢!好癢啊!

  就在我不曉得因為心理因素還是真的發癢而搔起私處時,旁邊傳來了女性的悲鳴,不知何時恢復行動力的叔叔們竟然轉而對美少女出手了!

  「拜、拜託!別這樣!快放開我!救……救救我!」

  我看得一頭霧水,滿嘴嘔吐物氣味的天使則是感慨地開示:

  「因為妳的奮戰,那些善良市民從邪惡力量支配下掙脫了,現在他們也成為正義的一方!」

  「那怎麼看都是對女孩子出手的變態吧!」

  天使攔下正欲上前阻止的我,搖搖頭說:

  「黑鮑蘋蘋,難道妳忘了那個女生是邪惡的爪牙?」

  「她根本就還沒做什麼壞事,現在卻要被怪叔叔侵犯耶!還有別那樣叫我。」

  「妳錯了。如果有蟑螂出現在妳房間裡,就算它只是爬來爬去沒來騷擾妳,妳也會除之而後快吧?黑鮑蘋蘋。」

  「喔喔……這麼說的確超有說服力的。還有別那樣叫我。」

  「即使我們無法消滅惡魔爪牙,卻可以令她暫時失去力量,後續的制裁就交給因妳奮戰而喚回善良之心的好市民們。黑鮑蘋蘋,這個世界因為妳的努力,開始步上正軌了呢。」

  天使一臉慈祥地說著頗激勵人心的話語,為她降臨至今帶給我的一連串衝擊做出完美的總結。

  但是……

  為什麼……

  為什麼她一定要加那句黑鮑才甘願……

  「呀啊啊啊!不要啊啊啊啊!」

  暫時被我變成黑鮑的美少女不斷發出求饒聲,最終還是被兩位叔叔一前一後侵犯得逞。明明是件很不得了的事情,被天使攔住、站在旁邊默默看著美少女被輪姦的我,只能逼自己去習慣這副光景。

  不知道是不是我的錯覺,本來喝醉的怪叔叔都變得神清氣爽、認真帥氣了,簡直到了可以搭配少女漫畫那些無意義的花飾背景。如果真是少女漫畫,那個美少女的激烈反抗就顯得很假惺惺了,哼!

  話說回來,活春宮對我這個小處女來說還是太刺激了點,私處不知不覺間就濕濕了……奇怪,以前摸豆豆時有那麼多水水嗎?

  「對了,黑鮑蘋蘋,妳有帶手機嗎?」

  「有啊,幹嘛?」

  「請警察先生來處理一下吧。」

  「啥……」

  天使指了指正在努力強姦美少女的大叔們。

  「惡魔爪牙的制裁是一回事,社會垃圾的制裁又是另一回事了。」

  「妳剛剛才說他們是好市民耶!」

  「法治也是很重要的呀,法治!」

  道德標準亂七八糟的天使這麼說,我只好照她說的聯絡警察杯杯,然後執行正義制裁到一半的帥氣大叔們就被大批警力帶走了,飽受摧殘的惡魔爪牙也楚楚可憐地上了警車。至於見義勇為的本小姐,則是因為公然猥褻跟著被逮捕……對,變身時震碎的衣服並沒有變回來。

  裸著身子披上警察杯杯給的外套、瑟縮於警車後座的我,當下充滿了五味雜陳的感覺。但這複雜的心情不是因為第一次搭警車,而是來自坐在我旁邊的天使……

  「為什麼連妳這傢伙也被逮捕啊!」

  「別擔心、別擔心!我和天界高層很熟的,沒事的啦!」

  後來我做完筆錄、聽聽口頭訓誡就由爸媽接回家了,跟天界高層很熟的天使則是被當成神經病送去醫院檢查。那傢伙果然很可疑啊。

  對了,我有說過這是在做夢,對吧?畢竟這麼不合常理的事情怎麼可能成真嘛!

  受到自稱天使的可疑人士指使什麼的──

  保護這個世界不受邪惡勢力侵犯什麼的──

  因為職責直到四十歲都還沒能嫁掉什麼的──

  『啊!又偵測到邪惡能量來源了!』

  這些、

  『而且是高能量反應!』

  果然、

  『黑鮑蘋蘋,快準備出擊吧!』

  全部都是真的啊啊啊啊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