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3月15日 星期三

【短篇】正義的夥伴☆黑鮑蘋蘋!(5) (18禁)



  如果說宇宙是個伸展台,每顆星球就像互相爭豔的模特兒,我們人類正是在地球肌膚上編織文明衣裳的工匠。對地球而言,這件衣服越華麗越好,但絕對不能弄得破破爛爛──世界人口調節機制正是為了防止文明暴走而存在。


  頭頂浮著光環、背後長出翅膀的天使們伴隨文明而生,只要文明處於穩定發展,她們就藏身於人群中過自己的生活。但是,當文明出現失控的徵兆,她們便插手干涉文明的中樞,進行損害控管。

  於是有了瘟疫、有了戰爭、有了所有透過一連串人為因素造成的大規模傷亡活動──藉由這些平衡機制,世界人口被她們調整在既能使文明存續並更加進步、又不至於太快迎來下次暴走的程度。

  現在我們總算理解天使們身負何等重責大任,可是我有個問題不得不問……

  「這跟黑鮑到底有什麼關係啊!」

  窩在我家的四名天使面面相覷,由看起來最欠揍的米蟲天使代為回答:

  「地球的意志之類的!」

  居然推給了地球!不過這就證明她們也是不知情人士,無法期待能問出多少答案。

  影片的後半段提到了我們為何得考慮是否和幼女天使合作。

  我們和美鮑莉莉等人都是下一任天使繼任者,當我們所有人的性命迎來結束,就會像當初米蟲天使從天而降那般,以天使之姿在某個地方重獲新生。這件事聽起來好像有賺到,無奈「失控的徵兆」已經出現了,被地球的意志選上的天使們就必須儘快完成「換血」──也就是大家都會在近日死掉,只有我們這些繼任者能復活。

  但也不是沒有迴避這種爛結局的方法,只要所有被要求換血的天使和繼任者拒絕這項命令,地球的意志就會改選其它潛伏於人類社會中的天使,而我們也不會死翹翹了!

  「什麼嘛,聽起來很簡單啊!而且根本不需要考慮吧,反正還有別的天使會執行任務不是嗎?」

  「對呀!只要大家同心協力拒絕就好了!」

  「要是黑奶頭死翹翹,我家收入會很不穩定的……所以我投拒絕一票。」

  「全員一致,馬上和另外那批人聯絡吧,省得突然就被換血什麼的。」

  「哦哦──!」

  老實說,我直到現在都還感受不到天使繼任者的實感,對於光碟片灌輸的知識也總感覺格格不入。至少有一件事是可以肯定的,那就是我無法習慣米蟲天使就這樣莫名其妙離開。雖然那傢伙活著就是吃吃吐吐、不去工作、三不五時欠肘擊……努力工作養天使似乎已成為我生命中不可或缺的部分。

  「黑鮑蘋蘋……」

  為了某天忽然降臨在我面前的天使──

  「那個,等一下到巷口的時候……」

  為了二十五年來總是煩人地纏著我的天使──

  「買個蔥油ㄅ噗噁!」

  ──算惹,就當成為了天天練肘擊好惹。

  我們和美鮑莉莉聯絡後便全體動員前往士木木站。幼女天使就讀的幼稚園今天舉辦運動會,我們一群阿姨和天使在學校外等她放學,還被路過的警察杯杯當成可疑人士盤查……可惡,一定是那邊的運動緊身衣、開胸毛衣和(勉強套了件大衣的)肉色比基尼害的啦!

  美鮑莉莉等人在半個鐘頭內相繼趕到,和她們見面卻沒演變成脫褲的感覺真奇妙。

  「嘖,沒想到會跟妳合作,黑鮑女。」

  「事先聲明,我可不是為了妳。美……美鮑女。」

  啊啊在一堆人面前跟妳這傢伙互稱什麼的最糟啦!反觀旁邊那些……

  「喂、等等、別這樣!妳這女人是怎麼回事!好臭啊!」

  馬上就開始性騷擾了!

  「這件毛衣我去年也想買說!不過妳看,我這件開口弧度比較自然,乳頭更像不小心露出來喔!」

  露出狂啊這兩個人!

  「啊啊……好想剃!好想剃掉那堆烏漆抹黑的毛……!求求妳,給妳兩千塊,讓我剃一邊就好……!」

  性癖曝露了啊喂!

  「妳們這群傢伙!」

  看吧!警察又來關切了!

  這次來的不是警察杯杯,而是頭頂發亮的局長和主任秘書御駕親征,她們身邊沒帶任何一名警官,反倒多了兩個給人感覺十分不妙的軍裝女。就在我們不禁懷疑這兩位天使為何而來的時候,一個面對我們、一個背對我們的女兵突然拉下迷彩褲!

  「咦?為什麼她有……糟了!快躲開!」

  說時遲那時快,對面的吶喊聲很有默契地接連爆出:

  「老娘以老二天使的名義宣告、神恩降臨!」

  「考珀破壞光線──!」

  「普羅拉普斯之光──!」

  聽不懂但感覺好像很猛啊……!

  還好我們反應夠快,除了纏在一塊的安妮和香芬茵茵不幸挨個正著,大夥都順利避開兩道光線的直擊。

  「黑鮑蘋蘋!快看!」

  天使緊張萬分地指著不支倒地的兩人。她們倆衣服都被光線溶解了,下體莫名長出奇怪的香菇,屁股中央則是冒出一團肥短的紅尾巴……好噁!

  「老二、脫肛!為什麼要妨礙我們!」

  別在幼稚園外面又是老二又是脫肛的啊……!

  「黑鮑……妳也不想想,萬一妳們拒絕地球的意志,就換成我們提前死了啊!」

  「沒錯!我還想在人間快活幾十年,怎麼能被妳們這些小鬼破壞!」

  「老二萱萱,擊潰她們!」

  「脫肛蒂蒂,動肛!」

  哇啊啊塊陶啊!

  貫通力強大的破壞光線和廣域光波不斷從我們身後發出,幼稚園外牆被那兩個瘋婆子炸得滿目瘡痍;我們被迫躲在斷垣殘壁的後頭,美鮑莉莉和我眼神交會,我們倆毅然脫下褲子。

  「美鮑光線……呀啊啊!」

  喔喔!美鮑莉莉還沒發射出去,就先被乳白色的破壞光線炸個正著!黃金開口笑上面也冒出奇怪的香菇了!只見她步履蹣跚地來到我面前,儘管那張臉看起來楚楚可憐,下面不斷顫動著的香菇卻好可怕啊……!

  「黑……鮑女……剩下的……拜託妳了……嗚!」

  神秘的香菇突然噴了我一腿奶油白醬,美鮑莉莉就滿臉通紅地倒下了……

  「黑鮑蘋蘋!小心!老二是兼司生育的天使!」

  「講重點!」

  「那些精液的受孕率高達百分之兩百!不小心跑進黑鮑裡面的話,會懷上雙胞胎的!」

  「靠……!」

  水!我需要水!有沒有水讓我沖一下啊……!

  「語蘋!看我這邊!」

  「絲琪!」

  「黑奶頭機槍、友情擊發──!」

  啪啪啪啪啪啪!嘎啊啊!好痛啊……!

  絲琪的乳汁像BB彈一樣密集射在我雙腿上,雖然順利把奶油白醬整坨整坨地沖散掉,卻也痛得我腿都要殘了啊啊啊……就在我挨著大腿稍事休息的時候,身邊倏地衝出一對結實的小腿肚!

  即便腦袋依稀記得背對著我們戰鬥的敵人是何許人也,不受教的雙眼仍然往上瞄去──

  那是……散發出橙光的霸王花啊……

  「黑鮑蘋蘋!」

  孟玲的身影飛快衝入我和霸王花之間、代替我擋下了那個普什麼的光波!

  「嗚喔喔喔喔……!」

  被濃密肛毛撐起的肉色內褲迅速溶化,黑黑一圈的肛毛中央突了一坨肉色花苞出來!孟玲的屁股開花啦……!

  「快!趁現在反擊……咕啊!」

  噗嗚──!

  孟玲臉色扭曲地迸出悲鳴,她屁股上的霸王花也隨著一記響亮的臭屁盛放了!不、不能呼吸惹兒兒兒……

  「黑鮑蘋蘋……嗚噁噁噁!」

  天使什麼時候爬到我這邊的……不行!別在我旁邊吐啊!我會……

  「噁嘔嘔嘔……!」

  ……跟著吐啦!

  「呼……!呼……!妳這傢伙,別來礙手礙腳啦!」

  「嗚欸……又、又想吐惹……咕噗!噗噁噁!」

  「嗚噁嘔嘔!」

  暈頭轉向的我感覺超對不起為我們擋住攻擊的孟玲……因為我們竟然往她腳邊吐得亂七八糟!

  眼看孟玲倒下、霸王花再度對準我們,不曉得無心還故意來幫倒忙的天使又整個人貼著我,根本就無法閃躲……既然如此,只能就這樣跟她拼了啊!

  橙光開始聚集於噁心的霸王花,我死命盯著那道快速集中的光源,左手探進內褲裡、右手高舉向天,扯著嗓子大喊!

  「高、潮!」

  為了倒下的戰友、為了欠揍的天使,絕不能在此認輸!

  「臭、黑、鮑!」

  我必須成為不受高潮束縛的強者!

  「變、」

  我就是──超越高潮的女人!

  「身啊啊啊啊啊!」

  光波炸裂的剎那,強行壓下高潮的身體直接湧現了噴發的能量!我一手抱著孟玲、一手抱著天使,身體卻輕盈到彷彿羽毛般,非但及時避開近距離炸開的光波,還有十足的餘裕立刻展開反擊!

  「給我滾開啊啊啊啊!」

  我一腳踢向剛射完光波還來不及縮回去的霸王花,紮實的觸感伴隨著輕微麻痺感自腳尖迅速傳開!那對結實的屁股僵硬地繃緊,脫肛蒂蒂發出難聽的呻吟倒下了!幾乎就在她摀著肛門傾倒的同時,身後傳來了一陣短促的悲鳴。

  「咕呃……失策!」

  當我轉過頭去,仰身跌落的絲琪身上的開胸毛衣已經徹底溶解,奶油白醬取代乳汁高高射出,天女散花般降下了乳白色的雨──不過沒問題!只要集中精神,就算是雨滴我也躲給妳看!

  「放馬過來啊啊啊啊!」

  然而,當我好不容易躲過危險的驟雨,老二萱萱卻已來到我面前,並且往我這裡深深一頂……嗚嗚!

  「真是遺憾呢,黑鮑蘋蘋。」

  「可惡……!」

  「妳已經很努力了,安心地受精吧。」

  「少做夢了……有種試試看啊!」

  老二萱萱面目猙獰的瞬間,我同步釋出緊急匯聚的能量!

  「必殺‧零距離射擊──!」

  「秘技‧凱格爾固定──!」

  咕滋!

  就在老二萱萱那朵香菇即將吐出奶油白醬之際,我使盡全身力氣夾緊了香菇的菌傘、成功阻止蓄勢待發的白醬往外噴出!這下換老二萱萱慌了!

  「怎、怎麼可能……!」

  「哼!別小看超越高潮的女人!」

  「咕……!快放開!快放開我!」

  老二萱萱那為了對付我而製造的奶油白醬全部無法射出,累積了過多白醬的菇身快速膨脹,彷彿就快要膛炸了!

  「妳想兩敗俱傷嗎……!要是我在妳體內自爆,妳同樣也逃不了受孕的下場……!」

  那張本來還跩個二五八萬、現在卻狼狽不已的臉龐逞強地笑著,可惜她的笑意持續不到一秒鐘就黯淡下來。

  「秘技‧陰道穹閉鎖!」

  「還來啊……!」

  「秘技‧獲能因子減益!」

  「這又是哪招!」

  「秘技‧宮頸黏液增生!」

  「別、別再說惹……」

  「秘技‧子宮防禦強化!」

  「我我我快爆掉惹喇……!」

  「最終秘技‧凱格爾絞殺啊啊啊啊──!」

  老二萱萱面色鐵青地渾身劇顫──她那朵瀕臨極限的香菇就這麼爆漿了!

  「嗚啊啊啊啊啊啊──!」

  無法忍受香菇被我那覺醒黑鮑所絞殺的老二萱萱,爆出淒厲的吼叫聲後便站著失去了意識……手指輕輕一戳,她整個人就連著半截菌柄應聲倒地。

  「怎……怎麼會這樣?」

  「竟然輸了……?」

  老二天使和脫肛天使不敢置信地攙扶著彼此,她們看起來也像一根手指就能輕易推倒般虛弱且無力。在我把她們揪起來之前,幼女天使的笑聲先震懾了她們倆。

  「哼哈哈哈哈!看到惹拔!尼悶找再多人都無法竹子黑鮑蘋蘋的!」

  嗚齁!短短的手手盤起來了!可愛到爆……!

  「黑鮑一直在塔身邊給塔力量,所以塔比所有人強!尼悶乖乖放棄!鼻要再找窩悶麻煩惹!」

  咦?原來這一切都是米蟲天使的關係?因為她總是黏在我身邊,才讓我擁有足以打倒香菇女和霸王花女的力量……

  「黑鮑蘋蘋!」

  米蟲天使的聲音忽然闖進耳裡,我好像再也聽不見幼女天使可愛的嗓音,身體自動朝向聲音來源處靠過去。

  「黑鮑蘋蘋,我跟妳說……」

  不知道為什麼,就是想把她緊緊地抱進懷裡……

  「啊,又想吐惹噁噁噁噁!」

  ……再補上一記肘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