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3月19日 星期日

【短篇】正義的夥伴☆黑鮑蘋蘋!(6) (18禁)



  解決完兩名刺客,我們把局長、主任秘書連同國軍姊妹五花大綁扔在幼稚園外,便帶著傷員撤退到士木木區的據點──美鮑莉莉的住處。


  那傢伙竟然住獨棟別墅……跟幼女天使兩個人住獨棟別墅!就算我不是正義的夥伴,她肯定還是邪惡的一方啦!

  「莉莉,尼還會痛痛嘛……」

  「恢復許多了,別擔心。去幫我替大家倒杯水好不好?」

  「嗚嗯!」

  看著幼女天使答答跑掉的背影,我真想讓旁邊的傢伙改名叫黑鮑莉莉。可惜人多眼雜,而且米蟲天使也看見這一幕,馬上就有樣學樣地黏了過來。

  「黑鮑蘋蘋,妳肚子會餓嗎……」

  「餓是不會,但我手肘有點癢。」

  「我知道了!」

  天使忽然掀起上衣,臉蛋不曉得在靦腆個什麼勁,她這突然的舉動立刻使我們成為屋內的焦點。

  「來吧!只要能讓黑鮑蘋蘋滿足,不管要打幾次、人家都無所謂!」

  「給我住口!」

  「語蘋,其實我們不該插嘴啦……可是妳不覺得天使有點可憐嗎?」

  「等等!事情不是這樣!」

  「好啦,我們都明白,妳有單身壓力嘛……不過拿天使發洩就有點超過囉?」

  「聽我解釋啊……!」

  啊啊!莫名其妙就被大家當成會家暴的壞女人看待了!

  「來吧!黑鮑蘋蘋!用力地揍人家吧!」

  「妳這傢伙別一直擴大誤會啦……!」

  幼女天使忙進忙出直到大家人手一杯檸檬水,接著又準備許多濕毛巾和浴袍。美鮑莉莉借出她家的浴室供大家清洗身體,等不及的就直接在客廳以濕毛巾擦拭。

  早在大家進門時,奇怪的香菇跟紅玫瑰就已經消失了,只不過奶油白醬和奇特的花香兩股氣味依然濃到不行,連帶著好像全身都髒兮兮的感覺。除了自帶體味清新效果的香芬茵茵,每個人都爭先恐後地搶浴室、搶毛巾,兩者都沒搶到的就轉身搶茵茵。

  「等一下……不要亂摸!誰的手啦!呀!等、啊!啊哇啊啊……!」

  她媽的,一群有夫之婦在那邊圍攻年輕正妹,叫我這個單身敗犬情何以堪……!

  「黑鮑女,妳想去的話就去吧……」

  「別把我當成那些痴女!」

  「噗,真的是有夠痴,明明都有人疼還有小孩了吧。」

  「對啊!竟然還慾求不滿成這樣!」

  「看來我們同病相憐呢……哈哈。」

  欸!這股融洽的氣氛是怎樣,好不習慣啊!

  看美鮑莉莉一派悠閒地仰望她家那尖尖挑起的屋頂,不知該做何反應的我只好也盯著天花板瞧。

  說也奇怪,天使那聒噪的聲音怎麼不見了呢?好像連其她天使的聲音都消失了。意識到這點,房屋內部也開始一片片地凹陷後萎縮,每片裝潢都在眨眼間縮小至消失。從瓦解的別墅之外包圍我們的已非都市與晴空,而是奪去空間概念的星幕。身體飄浮起來的我們宛如置身宇宙般,而出現在眾人眼前、支配著群星的存在,是一個超級無敵大的……黑鮑。

  看著堪稱世界奇觀卻又令人五味雜陳的巨大黑鮑……我不禁懷疑幼女天使那杯檸檬水是加了什麼奇怪的料。

  所幸、

  「大家小心!」

  在這之後、

  「敵襲!」

  馬上想起了那傢伙、

  「快想辦法迴避……!」

  地‧球‧的‧意‧志──這五個字清楚浮現於腦海的剎那,巨大黑鮑的兩片內陰唇發出了充滿侵略性的白光,並在短短數秒內匯聚成無法直視的超強亮度、緊接著伴隨轟隆巨響射出!

  緊閉的眼底一白,劇烈強光從我面前如海嘯般掃過,強光持續了五秒鐘才開始消退……當我重新睜開雙眼時,剛才那群調戲年輕妹妹的痴女們已受到超大黑鮑光線直擊,全部變成裸體黑鮑並失去意識了!

  「黑鮑女……!」

  美鮑莉莉東倒西歪地從我旁邊飄過來,看到她擺出射擊動作,我立刻明白其用意,趕緊解開浴袍!莉莉趁這時向飄到遠方的夥伴大喊:

  「蜜蜜、螢螢!快趁下波攻擊前擺好戰鬥姿勢!」

  嗚嗚!居然只剩她那邊的兩人還健在,安妮她們也太遜了吧!竟然還是因為集體性騷擾而滅團……!

  不管了,就我們四個也好,絕不能輸給那個大到莫名其妙的黑鮑!

  「第二波攻擊來了!各自迴避!」

  「黑鮑光線發射──!」

  「美鮑光線發射!」

  「粉乳光波炸裂!」

  「白、白虎光束發射……!」

  強光奪去眾人目光的前一刻,五顏六色的光束亂七八糟地炸開,目的只有一個,就是利用後座力推動身體在無重力空間快速移動、進而迴避超大黑鮑光線!

  這次我們四人都順利逃過一劫,不過原本滅團的那四個傢伙又被射中一次,她們跨下的黑鮑似乎變得更大坨了……

  「很好!躲過了!再來該怎麼做,黑鮑女?」

  「看看妳四周,根本就沒得選擇吧。只有突擊一途了!」

  「說得也是……蜜蜜、螢螢!妳們聽到了吧!我來保護黑鮑女,妳們兩個開路!」

  「收到!」

  「了解!」

  粉乳蜜蜜和白虎螢螢立刻就聯手噴出二色光線,飛向正對著我們虎視眈眈的超大黑鮑!感覺好可靠啊!

  「我們也出發吧,黑鮑女!」

  「沒問題!美鮑……女!」

  都到了最後關頭還硬要互稱!看在她動員三個人保護我的分上,暫且不要誤射過去好了。

  我們搶在第三波攻擊到來前貼近巨大黑鮑,突入作戰還沒展開,先被突入點發出的濃臭氣息薰到整個身體都麻掉了……可惡!臭成這樣是要薰死誰!

  幸好我早已習慣奧義帶來的強烈臭味,經常做我手下敗將的美鮑莉莉也多少產生了些抗性,就是英勇擔當先鋒的兩人一時無法恢復過來,偏偏這時超大光線又進入發射倒數狀態!

  「蜜蜜!蜜蜜!快動起來啊!螢螢……!」

  千鈞一髮之際,白虎螢螢再度發出光束並逃離了超大黑鮑光線的射程!至於粉乳蜜蜜……啊不,現在應該叫黑鮑蜜蜜……她只能在這裡脫隊了。

  「只剩三人嗎……沒辦法了,繼續前進吧!螢螢,拜託妳了!」

  「交給我吧!」

  我和美鮑莉莉以定速逐漸深入雄偉卻又惡臭的肉色濕谷,可靠的白虎螢螢則是用上雙倍火力到前頭偵察。當遠方星幕全部被濕谷所覆蓋,視野被黑暗吞噬的我們就只看得見彼此推進時噴出的光束了。

  越來越令人不安的濕熱暗谷間,白虎螢螢忽然發出慘叫!

  「咕啊啊!哇啊啊啊……!」

  她的叫聲登時令置身黑暗的我們寒毛直豎,美鮑莉莉急忙向前方大喊:

  「螢螢!發生什麼事了!」

  但是白虎螢螢好像沒聽到我們的聲音,她發出越來越小的慌亂叫聲,胡亂噴出的光束彷彿打滑的車燈般往谷地墜落了!

  我們很快就遇上讓螢螢墜降濕谷的危險──山崩般的連貫巨響加上光束照亮的晶瑩巨珠,那是比我們身體要大好幾倍的雨滴!熾熱的雨水從我們頭上大量傾注下來了!

  「黑鮑女!來我這裡!」

  「喔……!」

  既然無法看見頭上的雨滴,我索性直線追上拉著一條粉紅光線的美鮑莉莉,一靠近就被她抱住了!

  「高潮☆美幼鮑變身!啊嘿……!」

  不要突然在人家面前高潮啊……!而且因為奧義的緣故,美鮑莉莉渾身都發出粉色淡光,連帶著她的近距離啊嘿顏根本看得一清二楚!

  我猛拍美鮑莉莉那張下流的臉蛋,提前把她從高潮餘韻中帶回來,她回神後第一件事就是把我們翻轉過來,變成我下她上的抱姿。就在我懷疑她這麼做到底有何目的之時,一粒巨雨撞向了我們!

  「美鮑女!快讓開!要撞上了啦!」

  「妳只管繼續前進!我來做妳的盾!」

  噗通──!

  別突然一臉帥氣地說出這種台詞啊……!

  「怎麼了?繼續前進呀!嗚嗚……!」

  噗通、噗通!

  啊啊啊就嫁不出去了妳還在那邊意圖使人心動……!

  「快!我不知道還能撐多久,快點走!蘋蘋……不對……黑鮑女!」

  故意的……!這一定是故意的啦……!可惡!我不管了啦!

  「衝就衝啦──!」

  我一手抱緊以奧義之姿替我承擔攻擊的美鮑莉莉,一手固定在小陰唇上,拼了命地往濕谷的盡頭衝刺再衝刺!

  每當雨滴打在美鮑莉莉的背上,她咬牙苦撐的模樣真的好帥啊……!

  幸好在連靈魂都被掰到呈九十度直角前,我們終於順利脫離了巨雨區!

  體力幾乎用盡的美鮑莉莉虛弱地壓在我身上,她身上的粉光變得十分黯淡,變身狀態大概要解除了吧……本以為就此回歸伸手不見五指的黑暗,想不到周圍又出現了星幕。咦?難不成我們穿過巨大黑鮑了?

  「哇……黑鮑女,妳看前面……!」

  我和美鮑莉莉一同看向前方。在我們前方不遠處,聳立著一塊超大、超粗的半透明貝果,它和四周那半透明化的濕谷一樣透出了星幕的光點。原來我們仍然在巨大黑鮑裡面,只是現在它變成了半透明且無比美麗的巨大黑鮑──雖然還是臭臭的……

  「不行了……我好累喔……」

  美鮑莉莉的身體越放越鬆,扶住我的雙手也鬆開了,現在只靠我抱著她繼續往超大貝果前進。但是,她卻用僅剩的力氣推開了我。

  「妳去吧,別讓我拖累妳了……」

  「說什麼拖累,不是都一路撐到這邊了嗎!」

  我重新抱住她,這次抱得特別緊,免得她又掙脫了。美鮑莉莉猶豫的表情似乎還是想說服我獨自前進,我搶在她前頭對她說道:

  「既然已經來到這個地方,至少努力到最後吧!」

  美鮑莉莉愣了下,隨後展現出毅然的迷人微笑。可惡,超帥的……

  「我知道了,來吧!」

  語畢,她抱住了我的背,並摸向我置於下體的手,將我的手拉到她光滑柔嫩的私處上……我們推開彼此的小陰唇,齊聲呼喊!

  「「黑(美)鮑光線發射──!」」

  轟轟──!

  雙重光束一口氣將我們推往巨大貝果正中央入口,緊接著突入!突入!突……欸,為啥突不進去?

  「好黏!可惡,有看不見的黏液……!」

  「先後退,硬闖的話很可能會卡在中間!」

  我試著再往前擠,可是那堆看不見的黏液越深入就越厚實……實在沒辦法,只好先和貝果拉開一段距離。

  就在我們苦思該如何突破黏液隘口的時候,巨大貝果出現了異狀!它的開口漸漸變大了,中央的半透明物質猶如潑水般朝正上方大肆延展、交纏、再延展、再交纏,好像發芽似地構築成有著翅膀的女性上半身……等等!不會吧!

  『溫語蘋……』

  巨大貝果上面竟然長出米蟲天使……!

  只見透出點點星光的巨大天使甦醒般緩慢睜開雙眼,那神聖、那莊嚴的儀態,和印象中總是吃到腮幫子鼓起來的呆樣完全不一樣!原來這傢伙只要有心也能很正常嗎!

  『語蘋,妳終於戰勝了地球的意志,並將我們從地球的支配下解救出來。』

  蛤?突然就破關了?

  我和美鮑莉莉面面相覷,儘管有股少了點什麼的感覺,卻無法理直氣壯地反駁巨大天使這番話。畢竟我們可是躲過超大光線、衝進超大黑鮑、撐過超大雨水又來到超大貝果前,有個超大天使跑出來宣告破關似乎也說得過去齁……

  此時巨大貝果的開口發出了柔和光亮,它朝前方筆直噴出一道成人大小的光河,光河穿越了半透明的濕谷、照亮豐沛的雨水,無止盡似地向前延伸出去。

  『現在回去吧,回到妳所熟悉的地方,大家在那裡等待妳的歸來……我也在等著妳呢。』

  巨大天使顯露出慈祥無比的微笑,她的笑容真的很有說服力。所以──

  「妳喜歡我嗎?」

  『嗯?』

  「我說,妳喜不喜歡我?」

  『喜歡呀,我最喜歡語蘋了。』

  「如果我和一百個剛炸好的雞排同時掉進水裡,妳會救哪邊?」

  『當然是妳,想都不用想。』

  多虧巨大貝果天使想都不用想就給出理想的答案,總算可以確定那少了點的感覺究竟是為何物。

  這傢伙,不會煩人地叫我「黑鮑蘋蘋」。

  這傢伙,不會為了香噴噴的食物猶豫不決。

  最重要的是……這傢伙,一點也沒有讓我想賞她一記肘擊的衝動。直到這一刻為止。

  「美鮑女!」

  「收到!」

  自始至終都沒有放開手的我們,就在巨大貝果天使呆頭呆腦地注視下迅速完成再突擊準備,等到她臉色大變時已經太遲了!

  『妳們……!』

  「「黑(美)鮑!」」

  『等等……!』

  「「光線!」」

  『別過來……!』

  「「發射啊啊啊啊──!」」

  『不要啊啊啊……!』

  我們倆無視於急忙縮回貝果裡的貝果天使,筆直衝向那道鬆弛許多的開口!

  『媽的!來不及了……!』

  地球的意志居然罵髒話!

  『既然如此!看我的秘技‧貝果黏液大噴發──!』

  開口被一堆看得很清楚的白糊糊黏液快速堵住了!但我才不會就此退縮!

  「美鮑女!二段衝刺交給妳!」

  「沒問題!妳來打倒那傢伙吧!」

  不愧是我的死對頭,立刻明白我在想什麼!

  「美鮑光線、最大出力!全力噴射啊啊啊──!」

  轟隆隆隆──!

  眼看即將衝進滿滿的白色黏液,我一手抱緊了替我展開小陰唇的美鮑莉莉、一手呈肘擊姿勢,揚聲大喊!

  「高潮☆臭黑鮑變身!」

  集中力量於一點!

  「最終秘技!」

  然後擊出!

  「真黑鮑肘擊啊啊啊啊啊──!」


    §


  憑著天使長年累積在我體內的力量,以及紮實的肘擊訓練次數,我們和地球的意志之間的戰鬥總算告一段落。

  決戰結束的三個月後,我,終於如願以償嫁掉了。

  而且是奉子成婚。

  『那些精液的受孕率高達百分之兩百!』

  沒錯……

  『黑……鮑女……剩下的……拜託妳了……嗚!』

  就是那個時候中獎的……

  『不小心跑進黑鮑裡面的話,會懷上雙胞胎的!』

  還是雙胞胎啊啊啊……

  總之,莉芸(←美鮑莉莉)很有擔當地把我娶進門了,我和天使也就依依不捨地告別那間住了十年的單身公寓,搬進有著敲可愛幼女天使的豪華別墅!然後過起白天戳幼女天使波妞波妞的臉臉、晚上用奧義把美鮑莉莉玩到不要不要的美滿生活!

  「黑鮑蘋蘋!有個自稱香菇教團的邪惡組織出現了!她們正在石石定區鬧事!啊,我們可以順路去吃烤豆腐!」

  ……當然,還有維護世界和平。

  自從我們熟悉的局長和主任秘書換人做之後,邪惡組織宛如雨後春筍般一個接一個冒出來,直到進入待產期以前,我都得挺著肚子、帶著天使四處打擊壞蛋。雖然有點辛苦,搬家後的現在,這種兩人獨處時光反而顯得彌足珍貴。

  啊,別誤會了,我可不是那種喜新厭舊的壞女人。因為就算正在把幼女天使波妞波妞、就算正在讓美鮑莉莉啊嘿啊嘿,黏性超強的米蟲天使仍然會跟在我身邊,大概這輩子都分不開了吧。

  那麼,今天也要為了我家那個呆呆笨笨的天使──

  「──黑鮑蘋蘋!出動!」



  《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