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3月12日 星期日

【短篇】正義的夥伴☆黑鮑蘋蘋!(4) (18禁)



  意義不明的火鍋大會並沒有起到協調作用,不過腋臭妮妮、黑奶頭琪琪和剛毛玲玲仍各有斬獲,不甘落於人後的我和天使也決定儘快出擊討伐美鮑莉莉。


  「目標在土土成站停下來了!黑鮑蘋蘋,很可能是陷阱喔!」

  「高能量反應加上站點誘導,看來是想複製上次的情況……我們走!」

  「好!啊不過先等一下,可麗餅快做好了!」

  不知道是來打擊邪惡還是美食之旅的天使買了兩份可麗餅,在我忙著翻零錢時,她已經吃到雙頰宛如倉鼠般鼓了起來。

  「啊呣啊呣、啊呣啊呣!」

  兩塊疊在一起吃。

  「ㄎ!ㄏㄅㄆㄆ!ㄨㄇㄔㄈ!」

  要是當場給她一記肘擊,應該會被可愛動物保護協會聲討吧。忍耐!

  趁天使急急忙忙地啃點心,我在旁邊檢查她的手機,誰知道這傢伙會不會打卡洩露行蹤──結果意外地安分,連木木冊站那天也找不到自爆式打卡。

  也就是說,美鮑莉莉之所以知道我們在追蹤她,是因為我的能量反應中途被偵測到了。

  「黑鮑蘋蘋!我從剛剛就很在意一件事!」

  喔喔,看來天使也注意到了!米蟲終於要覺醒了嗎!

  「就是……巧克力和鮪魚是不是不該參在一起吃?」

  原來只是美妙的錯覺。

  這麼說來,雖然美鮑莉莉經常帶著爪牙,卻從來沒和她的惡魔一起出現過。論及惡魔,其實我也只見過市府警局那位。不是很在意這件事的我,一直都把惡魔和米蟲以外的天使全部當成努力生活的正常人,不過看這情況,應該是有一位惡魔開始直接協助美鮑莉莉了。

  一抵達土土成站,吃壞肚子暈了車的天使看似馬上就要進搖滾區,我堅持要她先放權能再吐個爽,天使心不甘情不願地照辦。

  「我……我以黑鮑……天使的名義……嘔噗!」

  看她一副即將潰堤的樣子,我趕緊抓住她的雙手壓緊那張飄出濃郁氣味的嘴巴。

  「嘔嗚!噁、噁嗯……咕嚕!」

  嗚啊好噁!雖然好噁但也沒辦法,稍微摸摸頭獎勵一下好了。

  「哈呼……!」

  二度吞下可麗餅的天使呼出讓人想肘擊她的噁心氣息,接著以嘴角掛著一片餅皮渣的憨樣重新發出宣言:

  「我以黑鮑天使的名義宣告……」

  天使話還沒說完,一道稚氣滿點的嗓音迅速從我們背後奪聲而出:

  「人家以美鮑天使之名宣告!神恩降臨啦!」

  整座土土成站的人瞬間消失不見,只剩下我們和一名穿著幼稚園制服的小女孩,她的額間長有兩根短短的黑角。黑角小女孩在我們發現到她的時候淘氣地扠起腰,用她甜到讓人瞬間理解戀童癖想法的聲線神氣地說道:

  「黑鮑蘋蘋!尼悶已經被包圍惹!搞怪投降!」

  咬字不清的威脅好可愛啊……!可惡,為什麼當年找上我的不是惡魔!

  「美鮑光線發射!」

  突然其來的吶喊聲立刻將我的目光從小惡魔臉蛋轉移到她後方樓梯上,粉色光線迅速聚集於一雙美腿之間,我連忙拉著天使躲開!

  轟轟──!

  「白虎光束發射!」

  這次換成後面的樓梯!快逃啊……!

  轟──!

  「粉乳光波炸裂!」

  啊,這個倒是有點想給她射一發,下次跟粉乳蜜蜜交涉看看……現在先閃再說!

  轟隆──!

  「香芬光彈連擊!」

  喔喔喔竟然有連彈攻擊!還好那道親切的名稱提醒了我,差點就鬆懈下來挨個正著……!

  砰砰砰砰──!

  納稅人的血汗錢被埋伏於此的惡魔爪牙們炸得亂七八糟,她們四人分別守在兩個方向的出口,明擺著要在這裡解決我和天使!

  光著下半身的爪牙們再度瞄準我們這兒,眼看就要展開二次攻擊,甜甜的嗓音及時制止了她們。

  「夠惹!」

  唰!

  美鮑莉莉動作迅速地併腿後穿起長裙,其她三人也都穿上衣物,她們還真聽小惡魔的話。

  該趁現在反擊嗎?炸飛其中一個然後從中突破──不行,用光線勢必得脫褲並擺出發射姿勢,奧義則會因為高潮停滯一段時間,不管哪招都會先被佔人數優勢的敵方壓制!

  難道只能乖乖投降了……?

  小惡魔志得意滿地朝我們走來,天使反而一臉狼狽樣,她眉頭越皺越緊,嘴角的餅皮渣掉了下來。

  「黑鮑蘋蘋……有一件事我必須告訴妳。」

  「……妳想吐對不對?」

  天使搖了搖頭,表情認真到讓人感覺不對勁。

  「妳還記得,我們第一次見面的時候,我曾經說過沒時間跟妳解釋嗎?」

  「記得啊。」

  這麼多年了也沒聽過她好好解釋一遍,所以我只把當年那番話當成騙我上賊船的手段。既然現在已經習慣她的存在,原因如何對我來說就不重要了,所以我也沒把這回事放在心上。

  「其實──」

  「其實塔一直在騙尼!黑鮑蘋蘋!」

  小惡魔再度打斷天使說話聲,這次就讓我對她很反感了。但是惡魔所說的話加上天使那活像犯錯孩童般的表情,使我不得不正視這件事。我對陰險地笑著的惡魔幼女問道:

  「妳這是什麼意思?」

  只見小惡魔盤起短短的手臂,視線飄向我身旁的天使。

  「尼要自己跟塔說,還是人家幫尼說?」

  「我自己來,妳別插嘴……」

  天使落魄又認真的模樣嚇了我一跳,她和小惡魔共同營造出來的氛圍卻很難使我融入。就算天使對我有所隱瞞好了,還會有什麼事情比這傢伙白吃白住二十五年來得可怕呢?反正我真的覺得沒什麼大不了的,畢竟這傢伙偶爾也滿可愛的啊!

  「黑鮑蘋蘋,當年我沒說的是,其實妳並不是正義的夥伴……!」

  「我就知道!」

  人家正義使者明明穿得帥氣又配車,天天打倒危害世界和平的壞人和怪物,我卻得脫衣服還只能搭大眾交通工具,出擊標準甚至只因為美鮑莉莉走在路上!這麼多年來原來我其實是壞蛋那一邊嗎!

  「所以美鮑莉莉她們才是正義的夥伴囉?」

  「不對!正義的夥伴只是我們編造的……」

  「蛤?」

  天使呼吸越來越快,很用力地說著接下來的話:

  「黑鮑蘋蘋!親我!」

  「三小……」

  天使說出那句意義不明的話之後,全身上下散發出淡淡的金光。她主動吻向還搞不清楚狀況的我,布丁般柔軟的嘴唇湊了上來。

  明明應該是很神聖莊重的一吻,腦袋卻被巧克力、鮪魚加上胃酸做二次調味的味覺刺激所顛覆……而且還不是淡淡一吻,舌頭都伸進來了啊!

  有點鹹濕卻只讓人食不知味的接吻持續好幾秒,視線一隅的小惡魔不見了,變成一個頭頂有著小光環、背後展開一對小翅膀的幼女天使……原來是這樣啊!根本就沒有什麼惡魔,這些傢伙全部是天使嘛!

  我明白了!

  所以!

  妳這傢伙!

  是要親多久啦!

  「啾、啾、啾嗯、啾、啾嗚……噗噁!」

  腹擊!然後緊急迴避!

  「噁嘔嘔嘔嘔……!」

  安全退場!

  先不管努力排出胃液的天使了。我看向曾經是小惡魔的幼女天使,她好像一眼洞悉我胸中的疑惑,自動接著天使的自白說下去:

  「黑鮑蘋蘋,尼聽好惹!窩悶的正正身分是『世界人口調節雞汁』!」

  「蛤……有光環又有翅膀,不就是天使?」

  「那是尼悶人類對未吃食物的小像!」

  雖然好像是該緊張的時刻,可是她的口音太可愛了害我緊張不起來啦……!

  「對記個地球來說,窩悶才是正義的夥伴!」

  咦咦!原來天使才是正義的夥伴嗎!

  「怎麼樣!厲害吧!」

  所以是在優越什麼啦!

  我越來越混亂了,難道就沒有正義夥伴說明會之類的東西嗎?

  「哼!尼看起來很需要記個!」

  幼女天使拋了個有著草莓和熊熊圖案的小便當袋過來!

  「啊,搞錯惹,記個才是……飯飯還人家!」

  美鮑莉莉,妳知道我現在有多羨慕妳嗎……二十五年份的羨慕啊!

  小便當袋換來的是一張畫有迷你翅膀圖案的光碟片,幼女天使重新盤起她短短小小的雙手,不曉得在神氣什麼勁地說:

  「把尼的夥伴聚集起乃!看完再決定要鼻要和窩悶合作!哼哈哈哈哈!」

  幼女的壞笑……好可愛啊……

  「神恩解哈、哈啾!呃嗚……神恩解除啦!」

  隨著幼女天使收回她的權能,月台人潮彷彿什麼都沒發生似地回來了。只不過美鮑莉莉她們炸出的坑坑洞洞並沒有恢復,大家因為月台四處忽然出現坑洞、米蟲天使金光閃閃的嘔吐物而發生騷動。

  「噁……噁嗯……黑鮑蘋蘋,人家……人家……」

  我扶著吐到雙頰消瘦的天使起身,正覺得有點心疼她的時候──

  「人家肚子又餓惹……」

  呵,吐死好。

  回程路上買個雞排給天使填肚子,我一邊等雞排炸好,一邊打給安妮她們,接電話的卻都是些沒聽過的女聲。

  「黑鮑蘋蘋,我正等妳的電話。待會妳家見,就這樣。」

  「我們知道妳和美鮑天使接觸了,黑鮑蘋蘋,剩下的到妳家再說。」

  「嗯,黑鮑蘋蘋?我和剛毛玲玲已經快到水水炎站,等會見。」

  而且每個說完都直接掛我電話。

  ……不會吧!還要來我家喔!雖然我家不必顧慮閒雜人等,搞成上次那樣還是很困擾啊!

  「老闆娘!加點雞排、甜不辣和鹹酥雞各四份,雞心跟雞屁股都八串,然後還要三份九層塔與豬血糕……」

  「妳別給我趁火打劫啦!」

  結果還是拎著一千多塊的炸物和八杯珍奶回家……我上輩子到底造了什麼孽!

  話說三個天使在我家門口排排站還滿壯觀的,她們分別是戴著粗框眼鏡的二十多歲書呆子天使、體態豐腴的三十多歲公務員天使,以及眼睛都被瀏海遮住的三十多歲牙科天使。我家米蟲天使唯一贏她們的地方,大概就是看起來才十多歲吧。

  「呀──!好久不見了呢!腋臭、黑奶頭還有剛毛!」

  「黑鮑……聽說妳過得很悠閒嘛。」

  原來天使們真的就叫那種名字嗎!未免太羞恥了吧!

  「香芬那傢伙至少還知道要打工,妳居然不事生產!」

  「浪費社會資源的傢伙,拔光妳的牙喔!」

  「好啦好啦,快進來再說!我跟黑鮑蘋蘋買了很多吃的唷!」

  連同伴都在嫌棄了,妳這傢伙還給我嘻皮笑臉!

  進門第一件事就是阻止試圖開冰箱的絲琪和孟玲,我可不想再看她們進入醉醺醺狀態。上次只有五人就弄成那樣,這次可是有八個人啊……雖然有一半是天使。

  大家在客廳脫外套卸光環時,安妮戳了戳我的肩膀,別有所圖地笑問:

  「要不要再去妳房間說悄悄話呀?」

  「不需要!」

  別以為我不知道妳在想什麼!

  「真可惜……」

  她嘴上這麼說,表情卻一點都不惋惜,而且很快就去纏她家的書呆子天使。我這個不稱職備胎只好溜到廚房去把食物裝盤,再準備幾個塑膠袋以備不時之需。

  然後吃!

  「喔,雞排竟然沒加辣。黑鮑蘋蘋,妳家有沒有辣椒粉?」

  繼續吃!

  「語蘋,幫我夾那邊的香菇還有豆干……謝啦!」

  盡情吃!

  「欸──真的不能開幾瓶啤酒嗎?」

  反正老娘錢都付了,誰沒吃完我就跟她們拼命!

  「肚……肚子好撐……黑鮑蘋蘋,人家要塑膠袋……嗚噁噁噁!」

  米蟲天使猛塞幾百塊的東西就算了,塞飽後居然給我吐光光!真想按著她的頭逼她喝光那袋沉甸甸還會發光的不明液體……

  吃飽喝足,我把筆電放到客廳桌子上,幾個人類紛紛聚到電腦前。天使們似乎早就知道那片光碟的內容,一旁噁心的噁心、看書的看書、抽菸的抽菸、透氣的透氣。

  安妮她們應該還沒見過幼女天使,但也從自家天使那裡略知一二,否則大家臉色就不會變得那麼沉重了。嘴角掛著酸液的天使把光碟片拿給我,就乖乖跑到旁邊去跟塑膠袋玩耍。我把光碟片放入電腦,輪番看向安妮、絲琪與孟玲,然後按下播放鍵。

  『澳門首家線上賭場上線啦!』

  ……拿錯片啦幹!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