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6月4日 星期一

【長篇】本番禁止!童貞勇者冒險譚(1) (18禁)


  序章#1


  討厭的開學日終於還是來了,從今天起我就是忙碌的高三生,目標從私立後段爬到國立後段。老實說真沒幹勁,我又不是讀書的料子,雖然體育方面不太行,也不會寫作畫圖,但至少……勇者之類的工作還是可以勝任吧。

  在前往學校的路上這麼想著,四周景色忽然像是斑剝的牆壁般匡啷匡啷地掉落,不消幾秒就從灰色市景來到綠意盎然的奇妙世界。

  『勇者桐真,歡迎來到劍與魔法的奇幻世界!』

  老梗到爆的台詞……!

  『歐羅巴大陸上的兩大國家爆發了全面戰爭,你的目的就是協助其中一方完成統一偉業!』

  了無新意的設定……!

  『只要某國順利統一歐羅巴大陸,你就可以回到原本的世界,還可以獲得大學推甄的額外獎勵唷!』

  意想不到的連動……!

  『那麼加油吧☆』


  聲音自顧自地說完,眼前的自然美景頓時黯淡下來,天空浮現出幾行大字:

  『勇者規則一:勇者可以在最近的教堂或祭壇無限復活。』

  這是常識吧。

  『勇者規則二:勇者無法獲得經驗值,但是保持童貞(笑)將會自動升級。』

  笑屁啊幹!

  『勇者規則三:勇者擁有非常高的知名度和交配緣。』

  被規則衝康惹……!

  『勇者規則四:勇者的強度具體而言是同等級對手的1‧13倍。』

  好弱啊!這個勇者真的超弱啊!

  『勇者規則五:請輸入文字_』

  想好規則再放出來行不行啊!

  『勇者規則五:哼!』

  哼屁哼!

  麻煩的規則說明過後,天空再度被兩面巨大的國旗覆蓋住,緊接著國旗畫面轉換成雙方國家的代表建築。

  『位於大陸西方的桑莫王國,以出色的召喚師為主體,是人類和魔物並存的國家!現任國王為查理曼!』

  明明是召喚師為啥人手一把斧頭……

  『位於大陸東方的瑪吉克王國,以傳統魔法師為主體,是奉行人類至上主義的國家!現任國王為撒克遜人!』

  名字就叫撒克遜人啊喂!

  『你必須選擇初期支持的國度,但不見得要效忠他們。找個地方隱居、天天跟女人鬼混也行唷!』

  好隨便啊這個說明的傢伙!

  既然非得選擇國家,還是先挑一個順眼的再說吧。我對魔物挺感興趣的,查理曼聽起來也超爆幹強,二加三,所以先給這國五顆星星。魔法師國家光聽就非常強大,人類至上主義也有武力提升的感覺,可惜國王好像是個野蠻人,三加三減一,給五顆星星吧。所以最後是……五比五……

  『欸,要不要丟硬幣決定呀?』

  吵死了!

  就魔法師國家好了,勇者隨從當然要有高強的魔法師!而且說到魔法師,不就是大奶代名詞嗎?人外娘什麼的日後再來大肆狩獵就好啦!

  簡直完美……林北真是當勇者的料啊!

  『決定了齁?那就把你傳送到瑪吉克王國的首都‧莫斯科囉!」

  超出戲的這都市名……!

  《系統訊息:勇者桐真降臨於瑪吉克王國!》

  《系統訊息:勇者矮子丕平降臨於桑莫王國!》

  《系統訊息:勇者合貝小公主降臨於桑莫王國!》

  《系統訊息:勇者O3O降臨於桑莫王國!》

  《系統訊息:勇者雙曾存牛漏降臨於桑莫王國!》

  《系統訊息:勇者嘉明降臨於桑莫王國!》

  『對了,這是多人連線模式歐!』

  爛開局痾痾痾痾痾!


    §


  瑪吉克王國,王都莫斯科。

  這個地方放眼望去是整片整片的的拜占庭式建築群,道路上設置五顏六色的魔法燈座,遠方城牆處有著成排高塔,每座塔頂都有一顆蓄勢待發的雷電球。雖然跟想像中的怪誕風格不太一樣,那些閃閃發亮的高塔倒是增添不少奇幻風味,如果街上人們都能有魔法師裝扮就更好了。

  忽然間,兩點鐘方向的閃電塔爆炸啦!

  「哇啊啊啊!勇者們帶桑莫軍攻過來了!快逃啊──!」

  靠北啊!開局不到五分鐘就被快攻惹……!

  不,等等……這不是正好嗎?只要其他勇者幫敵國打下這座首都,戰局就會開始傾斜,這個國家的滅亡也指日可待。而我只需要找個地方躲起來,利用什麼交配緣的爽爽過生活,就這樣直到遊戲結束!萬一中途發生什麼意外,也能無限量復活!

  簡直完美……勇者規則根本是為我量身打造的啊!

  「勇者桐真大人,請救救我們……!」

  「請勇者大人保護我們啊啊……!」

  喔齁齁!馬上就有漂亮的大奶村姑湊上來惹!

  「勇者大人!請務必支援我們的戰鬥!」

  「有勇者大人在就安心多了呢!」

  「沒錯!勇者大人就是我們的救世主!」

  「勇者大人萬歲──!勇者大人萬歲──!」

  越來越多人跑過來是湊什麼熱鬧啊!我說你們這些男人有空在這邊喊話,不會趕快到城牆上參與戰鬥嗎!

  此時第二座雷電塔也發生了爆炸,許多道金色閃電在爆炸聲中劈哩啪啦地打向城外,外頭則射了許多箭矢到城內,交戰狀況相當激烈。

  「勇……勇者大人,你會守護我們的,對不對……?」

  胸、胸部!胸部貼上來了……!

  「勇者大人,如果你能打敗侵略者,我願意把自己獻給你……!」

  這個胸部好大!好軟!

  「哈啊……!哈啊……!勇者大人,拜託請救救我們……!」

  這女孩邊說邊摳了起來啊……!何等淫亂……!

  不管這些村姑是不是別有用意,總之她們成功把我推上了虎背,害我實在沒辦法就這麼在眾人面前說一聲不幹了。好在有幾十個看起來比我還可靠的男人助陣,要是有什麼萬一就躲到他們身後吧。

  「請勇者大人務必擊退侵略者!我們會在這等您歸來哦──!」

  適當地應付了事,然後回頭找這些村姑快活!我要善盡勇者的福利!打仗什麼的就交給敵對陣營的傢伙吧!

  ──話雖如此,當我們登上城牆時,戰鬥已經結束了。

  「報告!我方兩座雷電塔受到輕微損傷,若干平民受傷!敵方折損勇者五名、步弓兵五十名!」

  超弱的……!我都忘了勇者根本超弱的啊……!

  「喂,快看,勇者大人因為不能親自殺敵而悲憤著……」

  「啊啊……勇者大人竟然這麼想為我們大家而戰,真是太溫柔了……」

  別擅自往好的方向解讀啊!

  原本以為對面的勇者這麼一鬧,這座城不淪陷也會陷入莫大混亂,沒想到根本就是紋風不動。五十多個人連一座雷電塔都打不垮嗎……看樣子是必須從前線城市一路推進的機制。算了,反正只要他們持續進攻,最後還是能征服這個國家。我就貫徹自己的信念,回去抱抱村姑吧!

  「勇者大人,守備城牆的阿爾法隊長希望能見您一面!」

  煩人的支線任務出現了!

  考慮到完成任務通常會給予獎勵,很多遊戲的新手期也依賴這類任務來快速累積資源,所以這邊應該是……走這一趟好了?

  「感謝您願意賞臉!請往這邊來!」

  城牆上駐防的魔法師來來去去,帶路的士兵卻帶我往反方向離開,我們一路沿著城牆來到位於地下的藏兵處。在一間可以容納四、五十名士兵的藏兵房後方還有另一間暗室,裡頭充斥令人鼻頭緊皺的排泄物臭味。

  這裡是地牢。

  「嗚啊……啊……啊啊……」

  「噫……噫嘻!噫噫……」

  「呃……呃啊……」

  男女悲鳴從左右兩側的牢房傳出,還有些像是按鈕、活塞與蒸汽等等的細微聲響,但是每間牢房都用一塊黑布徹底遮蔽住,無法得知裡頭的犯人究竟受到怎樣的對待。

  長廊型的格局彷彿是沿著城牆所設計,我們一路走過至少二十間牢房,才與牢房最深處的人群會合。

  「喔!勇者閣下,歡迎你到來。鼻子肯定不好受吧?咱們就直接切入主題!」

  出乎意料的,阿爾法隊長是位相當強壯的女性,身高大概有兩公尺,肌肉賁張的宛如摔角節目上常見的健美肌肉,儘管如此她的長相仍帶有一絲女性的陰柔感。她和帶路的魔法師不一樣,是個十足的戰士,僅僅是起身動作都能聽見盔甲傳出匡啷啷的聲響。

  「首先請閣下看看這裡頭的囚犯。」

  最深處的牢房沒有掛上黑布,其中一間是空的,另一間則有個手腳被捆住、嘴裡咬著布團的少年,他身上的輕皮甲處處是燒焦痕跡,看起來是剛才那場戰鬥的俘虜。

  「這傢伙叫做嘉明,是支持敵國的勇者。」

  啥?開局快攻失敗就算了,竟然還被抓!

  「然後呢……」

  阿爾法隊長解開腰際以下連同部分大腿的盔甲,豪邁地露出成熟且飄出濃厚騷臭味的私處。雖然她那兒黑黑皺皺的不是我的菜,畢竟是第一次近距離看見女性器,我的小老弟不爭氣地挺了起來。她沒有看向我這邊,而是進牢房去把嘉明身體扳正,扯開他下半身的皮甲、翻出萎靡不振的肉棒,接著用強壯的手掌幫他手淫到完全挺立。

  「嗚咕……!嗚……嗚嗚……!」

  媽的嘉明那傢伙感覺超享受啊……!

  在嘉明像個M男般臉紅呻吟時,阿爾法隊長的濃臭鮑魚來到了直挺挺的肉棒上,咕啾一聲結合了──

  「嗯嗚!嗯嗚嗚嗚!」

  阿爾法隊長並未如預料那般逆姦嘉明,僅僅讓他插個一下就起身,轉過頭來輕笑道:

  「這麼一來,這傢伙就不會再提升等級了。」

  原來如此!剝奪了敵國勇者的處子之身,等於廢掉那個勇者啊!

  「不過,勇者畢竟還是勇者,不能就這麼放他回去。蕾拉!」

  「是!」

  名喚蕾拉的獄卒脫去一身黑袍,裡頭穿的是白如初雪的十字法袍,她手中握著一把華麗的寶石權杖。蕾拉來到嘉明身旁就定位,阿爾法隊長旋即抽出配刀,突然就斬下嘉明的右腿!

  「嗯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

  「蕾拉!」

  「是……究極治癒術!」

  金黃光芒一瞬間包覆住大量出血的傷口,血水就像關上水龍頭般迅速減弱,紅花花的斷面在這陣光芒中快速癒合,幾秒後就形成一個完全止血的短小斷肢了。嘉明迸出痛苦的嗚咽,這兩個女人卻視若無睹,繼續對他的左腿、左手和右手做切除。最後,嘉明就在眾人眼前被切成只有頭與身體的人棍了……

  「氣息微弱,心跳、呼吸皆正常,出血量亦在控制範圍內。現在立刻替他插管。」

  搞屁啊……

  「欸──?人家造血術都準備好了,隊長大人不想來一發嗎?」

  搞什麼東西啊……!

  「不了,搞成內出血的話很麻煩啊。蕾娜,妳去協助蕾拉吧。」

  這到底是在衝三小啦……!

  「勇者閣下,抱歉讓你見到這麼血腥的場面。為了確實封鎖敵國的勇者,我們只能讓他們在無法逃獄、無法死亡的狀態下囚禁起來,直到這場戰爭迎來勝利為止。所以,我們希望能藉由閣下的力量,來進行敵勇者的搜捕──」

  我沒有聽完這個瘋女人所說的話,她的聲音就像鐵鎚般不停敲擊我的腦袋,敲到我噁心想吐、尿了一褲子還不放過。直到我看著牢房裡的兩人把嘉明的身體高高掛起、抽出他嘴裡的布團並替他戴上接著軟管的口罩,滿地鮮血的牢房深處開始傳出活塞與噴氣聲,而我就在這片毫無生氣的聲響中昏厥過去。


    §


  睜眼所見並非熟悉的景色,窗口吹進的冷風刺骨得超越記憶侷限,遲鈍的腦袋以緩慢且冰冷的聲音告訴我,這一切不是場夢……

  「勇者大人,睡得還習慣嗎?」

  這個聲音是使用治癒術的蕾拉,但並不是從有點距離的地方傳來,而是來自和我同一件被窩下。這時我才發覺,左右手都被一股既溫暖又柔軟的力量包覆住。具體來說是女人的胸口。

  身體意識到肢體接觸,馬上就產生了反應。可是這股感覺卻和地牢見聞產生極大的衝突感。我甚至懷疑被窩裡的兩人都是披著人類外皮的某種令人作嘔的東西。

  在見到嘉明的慘狀以前,我以為除了勇者以外的人都是類似NPC的存在,是用來輔助玩家或推進劇情用的角色。但其實這裡的軍人已經對勇者規則有一定程度的瞭解,並且會利用規則的特性來狩獵勇者。這股違和感,就像是進到鬼屋後才發現裡頭的鬼是真實且具有敵意的。

  照這個方向推論下去,我肯定是同時受到敵國的鎖定與自國的監視吧。萬一我打算背叛這個國家,這兩個女的……或是其他跟著來的人,肯定會馬上奪走我的反抗能力並限制等級,下一步就是打入地牢。

  那些黑布後方難不成都是……

  「勇者大人,您似乎還處於輕微震驚狀態呢。對不起,都怪阿爾法隊長太粗神經了,明明可以用更委婉的方式……」

  蕾拉仰頭看向我,一頭深橙色的頭髮披散著,她的聲音帶著香氣傳上來,細長的五指隨之撫向我的胸膛。與此同時,另一位叫做蕾娜的女孩子也從另一邊冒出頭來,她安靜不說話,酒紅色短髮緩慢磨擦著我的肩膀,手跟著撫上胸口。兩隻柔滑的手幾乎同時蓋在我的乳頭上,以掌心輕柔蹭弄著。

  對這突如其來的愛撫毫無抵抗力的我,儘管對她們倆的所做所為感到噁心,老二卻是一柱擎天的狀態。

  「請忘了那些可怕的事情吧,勇者大人。我們會尊重您的決定,所以,現在請先放輕鬆……」

  不能隨便回答──就算感到擔心受怕,也不能輕易向這個女人釋出的溫柔妥協。

  她們倆似乎也不在意我是否願意開口,彼此默契十足地收回了手,緊接著傳來兩頭秀髮沙沙地吹上胸膛的搔癢感。在我低下頭去和蕾拉對上眼時,兩張柔軟的嘴唇已含入我的乳頭,同時各有一隻手握住我的陰莖與睪丸。

  等等,這是已經把我當戰犯對待了嗎……?

  「啾、啾嗯……請別擔心,手淫不算脫處,您可以放心享受。啾、啾……」

  「啾嚕、啾嚕、嘶、嘶嚕……」

  啊啊……原來乳頭也會這麼敏感嗎?

  如果蕾拉所言為真,表示我還有利用價值……不對,不管有沒有價值都不是自己說的算,因為我已經沒辦法逃開了。

  即便如此,要我將一切拋諸腦後來享受也是很困難的事情。

  「啾嚕、啾、啾嗯、嗯……啾、咕啾、咕啾……」

  「嘶嚕、嘶嚕、嗯、嗯咕……呸嚕呸嚕、呸噗、嗯嚕噗!」

  蕾拉與蕾娜一人用吸的、一人用舔的玩弄著我的乳頭,同時以柔和的力道替我打手槍。在這陣令人忍不住發出呻吟的愉快服侍中,兩條大腿悄悄地攀了上來,陰毛──以及富有皺折的私處觸感雙雙貼到腿上。意識到兩人的性器正在我大腿上磨蹭著,肉棒情不自禁地顫動起來。

  茶紅色被窩隨著蕾拉熟練的手淫動作迅速抖動著,宛如沸騰的肉湯,底下開始出現咕滋咕滋的濕潤套弄聲。蕾娜的手一會兒撫弄睪丸,一會兒以掌心磨擦著龜頭,她和蕾拉的動作完全沒有衝突,動作流暢得令被服務的我舒服到不能自己。

  淌著熱汗的手掌在一片難以伸展的激情中貼向兩人光裸的背,她們同時望向我,以嫵媚的面容繼續吸舔著奶頭。我的眼睛無法從蕾拉或蕾娜的臉龐移開了。

  腦海開始倒數計時的時候,和我四目相望的蕾拉忽然鬆開濕亮的嘴唇,她的口水大量且稠密地垂在嘴唇與奶頭之間,滴著唾液的舌頭迅速舔了遍上唇。她那一直把我弄得很舒服的手鬆開了,但是蕾娜迅速接手套弄,動作比起蕾拉要更粗魯、更快速,我的腦袋也跟著套弄的節奏加速倒數。即將射精之際,蕾拉整個臉湊了上來,用她濕熱的嘴唇吻住我,同時抓起我的手放到她胸部前──我揉著蕾拉柔軟的大奶、與她激烈地唇舌交纏,肉棒就在蕾娜的手中射精了。

  「呼……勇者大人,今後我們姊妹倆就是您的女人,無論任務還是夜事,請您儘管使喚我們。啾、啾嚕、啾嚕……」

  在這之後──耽溺於蕾拉充滿香味的雪白乳肉中、繼續給蕾娜反覆手淫著的我,不曉得到底射了多少發,才終於在令人安心的乳香味中沉沉睡去。

  隔天醒來,被子已經換了件乾淨的,床上再也聞不到男女體液的氣味。身穿十字聖袍的蕾拉與穿著樸素黑袍的蕾娜靜靜地在桌子前喝茶,她們一見到我醒來,便端著衣服前來替我著裝。

  這麼說來,這個世界的人並沒有對我身上的學生制服感到訝異。

  這些人早就見過所謂的勇者。


    §


  瑪吉克王國,奧得河國境要塞群。

  征戰不休的瑪吉克軍與桑莫軍沿著這條大河佈下無以數計的要塞,終年進行著節奏緩慢的堡壘對決。這是因為兩國都缺乏足以擊潰對手的能量,無論渡河的一方挺進多少距離,最終都會由於氣候、後勤、民亂、勇者等因素,有如退潮般從佔領區大舉返回本國。雙方在戰場上長年磨合的結果,就是將戰事的停損點化為這些易守難攻的要塞,以防損失無止盡地擴大。

  如今,隨著新一批勇者降臨,休養數年的桑莫軍開始從各領地集結,位於奧得河前線的兩大要塞群率先爆發大規模的前哨戰。

  「呼……!呼……!報告小公主大人!這座要塞已經被我軍拿下了!」

  「有適當地放走敵兵嗎?」

  「按照大人命令,每座要塞留三人!」

  「那就好。」

  坐鎮於奧得河西側要塞的女勇者、年方十七歲的合貝小公主揮揮手,那名腰間繫著兩把斧頭的召喚師旋即低著頭離開房間。關門聲帶來一股渾厚的力量,將她的眼皮壓沉下來。

  從今天起,不管自己有沒有做過殺人放火的事情,都會被當成帶有敵意的侵略者了。那些大難不死的敵兵很快就會把「合貝小公主」的名號傳開,然後──

  「那個勇者就會來抓我……」

  夢囈似的低語掀起一陣比起被活活電死更可怕的衝擊,在她想像著自己被砍斷手腳、囚禁於黑暗地牢中的可怕景象時,一對細嫩清涼的手臂纏上她的肩,白淨柔軟的手掌交疊於微微起伏的制服胸口上。

  「沒問題的唷!要是小公主不小心被抓到,人家會賞妳一記痛快哦!哼嗯嗯──不過呀,在那個桐真捉到妳之前,咪咪卡就會先解決他溜!」

  遍及數個要塞的大火熱情燃燒著夜空,身穿漆皮馬甲、有著一頭粉紅短髮的咪咪卡愉快地哼著歌,愛心形狀的黑尾巴緩緩鑽入少女的股間。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