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6月8日 星期五

【長篇】本番禁止!童貞勇者冒險譚(2) (18禁)


  序章#2


  特別作戰小隊成立,由身為勇者的我、阿爾法部隊的蕾拉與蕾娜、十二名高階女魔法師組成,唯一目的就是搜捕敵國勇者。表面上是勇者的隊伍,實際指揮官則是蕾拉。

  「桑莫軍很可能會派遣女性召喚師來襲擊您,同為女人的我們下手絕對不會有所遲疑。」

  蕾拉這番話說得有道理,但她只講一半。沒說的那一半是──女性陣容更容易監控男性勇者,萬一她們察覺我心生叛意,隨時可用自己的身體使我無力化。

  反正此刻的我也不具備反抗能力,不如說還依賴這些軍隊保護我,最起碼要忍耐到等級提升上去、擁有足夠的力量後再來做抉擇。也就是說,現在應該放下不必要的戒心,盡情享受異世界風情!


  「來,這是我國的特別料理,甜菜湯!」

  好喝!可是感覺前陣子才喝過……

  「勇者大人,這是兌過水的兌過水的兌過水的伏特加!請好好享用!」

  好辣!話說這不是某國特產嗎……

  「外面有女人在跟棕熊打架耶!勇者大人,我們也去看看!」

  靠北啊!根本就是戰鬥民族啊!

  姑且不論王都街道上為何會有熊出沒,總之那頭胸前掛著「小花」名牌的棕熊發出了震撼十足的咆哮,在牠對面擺出戰鬥態勢的中年大媽則是紋風不動。雙方情勢一觸即發,一身村姑裝的大媽忽然擺出側面胸大肌的健美動作!

  「哼哈!」

  啪ㄘ!

  大媽的衣服爆掉啦!一身兇殘的肌肉整個大爆發,強壯無比的二頭肌和股四頭肌像是塗了油般閃閃發亮!至於她的胸部──或該說是胸大肌──則是精力充沛地抖動著!在充滿魔法師的國度能看見如此紮實的肉體派,格外令人安心啊!

  「火焰──雷射!」

  ……居然還是用魔法啊喂!

  「嗚吼喔喔喔喔!」

  棕熊也莫名其妙地使出冷凍雷射啦!

  覆著火焰與冰霜的雷射在半空中劃出美麗的弧線,接著砰砰砰地互相撞滅。紅藍二色的光彩黏答答地灑落,健美大媽趁這時衝向還在不斷放出雷射魔法的棕熊、一個金臂勾KO了對方!

  「烏──!拉──!」

  然後迸出了勝利的吼叫!到底誰才是猛獸啊……!

  後來聽同隊的大姊姊們說,政府正積極推動全民收服魔法棕熊的政策,最終目的乃是讓每個魔法師都能有一匹協助戰鬥的魔法棕熊。那位大姊姊說著說著還對外頭的健美大媽露出欽佩的神情,大概是因為大媽已經收服了那頭小花。我說你們的大腦沒問題嗎為啥不乾脆去學召喚術……

  酒足飯飽後,任務正式展開。在我們前往王都西南側的傳送法陣途中,先來詳細介紹一下部隊成員。

  「團隊治癒的部分就交給我們姊妹倆吧!」

  首先是蕾拉(Lv36)和蕾娜(Lv27),她們都是神官出身,蕾拉專精高等治療,蕾娜專精增殖魔法。

  「火力支援組參上!」

  再來是大姊姊組的海蓮娜(Lv33)、蘿莎莉(Lv32)、姬拉(Lv30)、夢露(Lv30),她們專精雷射魔法,能夠聯合使出戰術級魔法。我也不懂戰術級是三小,總之應該是靠北強的東西。

  「遇到桑莫軍就乖乖躲到姊姊們身後唷!」

  然後是輕熟女組的瑪格麗特(Lv40)、蕾貝卡(Lv38)、妲莉亞(Lv37)、蘇珊娜(Lv35),她們專精賦予魔法和近身戰,相當於剛才跟熊對打的魔法大媽,只是身材和臉蛋還沒走樣。

  「報……報告勇者大人!啊不對!報告蕾拉大人!後勤支援組!總員四名、實到四名!」

  接著是和我年紀相近的菜逼巴組,阿琳娜(Lv25)、蘿札(Lv23)、薇拉(Lv22)、凱特(Lv20),她們擅長各種輔助魔法,但是還沒到專精的程度。

  最後是我──手拿可以確認附近生物等級的鏡子、毫無戰鬥力的勇者桐真(Lv2)。托各位的福,現在等級二。

  這面鏡子是我從蕾拉那裡拿到的唯一武器,功能如上所述,另外還可以檢閱已登錄的人物或小隊資料。不過因為它是轉角雜貨店就能買到的批發貨,最多只能記錄二十筆資料,小小的圓形鏡面也只能同時顯示四筆資料的重點資訊。附帶一提,這玩意每個小組都有配備,所以只是讓我有點參與感而已。

  現在我們來到傳送法陣,地板上密密麻麻的爬滿了電路板似的紋路,每個人踏到法陣內,就有一部分紋路發出橙光。感覺像是集滿氣就會放出雷射砲之類的玩意,實際上只能帶領我們到鄰近都市去。

  雖然我的功課不太行,基本地理常識還是有的。假設這邊的莫斯科真的是現實世界中的莫斯科,那我的所在地應該是俄國。說到歐洲,當然就是俄德法美什麼英的……記不起來的部分代表它不重要。也就是說,俄國過去依序是德國、法國、美國和英國!敵國首都肯定就在英國那邊!

  「英國……?沒聽說過那樣的地名呢。我們這兒是露露西亞平原,過去是波波蘭高原,高原西側就是桑莫王國的領地了。」

  跟想像完全不一樣!真不愧是異世界啊……

  「勇者大人,現在即將開始傳送,請千萬不要做出劇烈動作,以免造成暈眩、噁心、腎臟逆轉等反應。」

  最後一個副作用具體得好可怕!

  我們腳底下的光芒迅速蔓延至整個法陣,橙光有如漲潮般一波一波地升起,轟隆隆的地鳴伴隨著光芒傳出。明明沒有地震,視野卻開始搖晃,越來越晃、越來越晃……就在我的胃對喉嚨使出盧山升龍霸的時候,周圍景色在劇烈晃動中幻化成光。

  下一瞬間,我就和早餐一起出現在某個荒郊野外。嗚噁嘔嘔嘔……

  「勇者大人!您沒事吧!」

  看著我的臉再說一次啊!

  「後勤組!披風上得太慢了!」

  「是、是的!馬上就拿來……!」

  咦?蕾拉她為啥脫光光──不,不光是她,整個法陣裡面的人都變成裸體啦!

  雖……雖然身邊多了一堆裸女,可是這裡也太他媽的冷冷冷冷了吧……!充血困難痾痾痾痾……!

  「嗚哇,勇者大人的……噗。」

  黑奶頭笑屁!

  「合理的外遇理由呢。」

  貧乳尖奶頭給我閉嘴!

  「呀!超可愛的!」

  媽的,連菜逼巴組的少女都在笑我……我的尺寸到底在這個國家排多後面啊!

  「勇者大人,請先披上這件披風。六十秒後將會進行二次傳送。」

  菜逼巴組負責把傳送法陣外備妥的披風分配給大家,蕾拉親手替我披好,順帶用她的披風替我擦拭嘴角。我是很高興她這麼照顧我啦,不過這些披風不管哪件都髒髒臭臭的,害我嘴巴也跟著飄出濕臭皮革味。

  話說回來,這傳送不是一次到位嗎?

  「說來丟臉,我們魔法師的傳輸技術不如召喚師厲害,沒辦法做到長距離又精準的武裝傳送。」

  蕾拉邊說邊幫我整理披風,這邊拉一下、那邊扯一下,感覺只是為了填補說話時的無意義動作。

  「雖說這件披風無法跟著傳送,至少在離開前先暖暖身子。正式的裝備已送至終點站,請勿擔心。」

  現在我才注意到大家都沒有攜帶武器,蕾拉和蕾娜也沒拿著她們的權杖,而我那把批發貨鏡子自然也不在身邊。

  待身體暖和許多,眾人再度被吞入光芒之中。這次蕾拉很溫柔地扶著我的肩膀,我很感謝她但也希望她知道這對於減輕嘔吐症狀沒有半點屁用。所以我他媽又噁嘔嘔嘔……

  「……」

  別那樣看我啊……我也是受害者啊!

  「蕾娜,披風……」

  「來、來了!」

  蕾拉抓著披風無言擦拭身上的閃閃發亮物,從暈眩中恢復過來的我則是一臉大寫的絕望,開始為提前退休的人棍生活做心理建設。出師未捷身先死就是形容我這種烈士吧……

  「請抬起頭來,勇者大人。已經沒事了。雖然差點兒就朝您的眼窩放出究極治癒術……」

  所以這到底是有事還沒事啊……!

  「沒事啦。只是看您緊張,開開玩笑。呵呵。呵。」

  笑聲乾得很可疑啊……!

  儘管蕾拉一再表示她沒動怒,乖得像隻小綿羊的我倒也從蕾娜和其他隊員的反應窺知一二。從她們那肅穆到宛如參加葬禮的表情看來,朝蕾拉豐滿的雙峰嘔吐肯定是萬死不足惜的重罪。幸虧蕾拉沒真的把我補到血流滿地,我才能活著參與下一次傳送。

  當然,她再也沒有搭著我的肩了。


    §


  經過連續十二場傳送,我終於不再隨嘔吐物起舞,主要是因為已經沒東西好吐。

  我們來到距離前線約三公里的高地,傳送法陣被一座中型要塞保護著,這裡有四百人駐守。如蕾拉所言,所有的物品都放在法陣隔壁的房間,我們換上各自的裝備,受凍的身體在厚實衣袍下漸漸恢復了溫暖。

  蕾拉帶領大家從城牆上眺望做為國境線的奧得河,兩軍沿著綿長的水線建造許許多多的堡壘,其中幾座正冒著黑煙。

  「根據國境部隊的回報,敵勇者『合貝小公主』正是策動這場突襲的主謀,刻意放出風聲想必是為了引誘我們。雖說我們目的正是獵捕敵勇者,考慮到敵軍背後必然有著大軍支援,或許會演變成持久戰吧。總之,在我軍主力部隊抵達以前,我們先在這採取守勢,與部隊會合後再隨大軍一同挺進。」

  反正主導權不在我這,我也需要時間來提升等級,更別說我還對她做過差點釀成意外的人體彩繪……所以不管蕾拉說什麼,我都是點頭點最用力、最挺她的那個傢伙。

  這天沒什麼進展的度過了。

  比起遠方戰線的要塞攻防戰,我比較需要擔心本地女兵一個勁兒地撲上來。

  「傳、傳說中的勇者大人!務必!讓在下服侍您!」

  我對猩猩沒興趣!

  「勇者大人好性感……!超棒啊啊……!已濕……!」

  我對身上畫滿正字記號的肉便器也沒興趣!不如說好髒!

  「啊啊……!請把人家的小穴搞壞掉吧……!勇者大人啊啊啊……!」

  不要用妳剛被使用過的大爛穴盯著我!這裡的女人到底是怎麼回事啊啊啊!

  「勇……勇者大人!男、男孩子的話……」

  NO THANK YOU!

  即使在蕾拉等人伴隨下,這座要塞的士兵仍然像集體發瘋似的不斷靠向我,但是我從來沒聽他們說想認識我啊、交往看看啊什麼的,一律都是以打砲為前提的搭話。這些傢伙到底是饑渴多久啊!

  說真的我是有點心癢,但是這邊的女人不是猩猩就是肉便器,不然就是可愛的男孩子……就算是黑奶頭和貧乳尖奶頭都比他們好多了。

  「蕾拉今晚有事情要處理,夜侍任務就由我們代打囉!」

  靠北,才剛說就遇上她們倆!

  我趕緊拿起床邊的鏡子確認兩人的名字,總不能一直用奶頭特徵來稱呼她們吧。

  首先是輕熟女組的瑪格麗特,她比我還高,大概有一米八,有著性感的大波浪髮,身材屬於肉感派,胸部碩大而下垂,乳暈和乳頭都比其他女性來得大,因此我對她的印象就是黑奶頭。再來是大姊姊組的夢露,身材適中、及肩短髮的她是個繼承露露西亞平原之名的女人,胸部(笑)上頭有著兩顆特別長的咖啡色乳頭,像是子彈的形狀,乳暈也很小,所以她給我的印象就是貧乳尖奶頭。

  「放心、放心,姊姊們的技巧比蕾拉還厲害哦!」

  這兩個女人白天才消遣過我的小兄弟,我居然還對她們的裸體有反應……屈辱啊!

  「很有精神呢!那麼就……」

  瑪格麗特整個人坐到我腰上,不知為何突然開始整理頭髮,我呆愣了幾秒,才發現這是故意藉由揚臂來讓我一窺她那有著濃密腋毛的腋窩。本來我對毛髮沒有特別的感覺,但是她的腋毛和附近肌肉、和大而垂的乳房、和整個身體呈現出來的畫面十分性感,使我情不自禁伸出了手。

  然而我的手並沒有搆到瑪格麗特的腋毛。左手被伺機而動的夢露半路攔截,她將我的食指、中指與無名指併在一塊,用塗了洋紅色唇膏的嘴巴噗滋滋地吸吮起來,宛如在含著肉棒。右手則是給瑪格麗特帶往她豐滿的乳房,她讓我撫摸碩大的乳肉和觸感稍微粗糙些的黑色大乳暈,當我碰到那顆大奶頭時,她的眉頭會輕輕顫動,深紫色的妖魅雙唇跟著迸出熾熱的吐息。

  在夢露製造出來的鹹濕吸吮聲中,被我揉著乳的瑪格麗特以緩慢的速度伏了上來,柔軟的乳肉貼到胸膛上,引人遐思的紫唇帶著黏呼呼的口水緩緩張開。我就要被這個女人吃掉了──如此強烈而愉快的預感在數秒鐘後化為現實,瑪格麗特深情地吻住我,蛇一般的舌頭竄了進來。

  「嗯!嗯啾!啾!啾嚕!啾嚕!啾咕、咕……嘶嚕!嘶嚕噗!呸嚕!呸嚕呸嚕!」

  熱情的接吻聲不一會兒就變成低俗下流的吸舔聲。瑪格麗特一邊用嘴唇吸著我,一邊靈活地擺動舌頭亂舔一通,她的雙頰凹了進去,紫唇看似越來越突出,彷彿章魚嘴巴般貪婪地吸舔著我的唇舌。

  「年輕的味道就是不一樣,呼呼……嘶噗!嘶噗!嗯噗!呸嚕!呸嚕噗!」

  啊啊……和蕾拉溫柔的親吻差太多了。這個女人從身體到吻功就只有一個騷字可以形容,對於童貞的我來說殺傷力要比前晚更加猛烈。

  不知是否聽到了我的心聲,吸吮著手指的夢露停下動作,沾滿口水的嘴唇貼到我腰際上,越吻越往下,最終來到筆直硬挺著的肉棒前。這時,被瑪格麗特熱情吸吻著的我終於可以喘口氣,但是她的體香已經盤踞在鼻腔內,每一口呼吸都充滿了她的氣味。

  瑪格麗特抬起她的大屁股,塗著紫色指甲油的手指指向下方,彎起頭來往下看的我和紅著臉的夢露對上目光。接著,她那多毛的肉穴開始緩緩下沉,當肉穴看似要吞沒我的老二時,夢露便垂首含住了龜頭。瑪格麗特迸出享受的淫鳴,由兩根手指撥開的桃色淫肉繼續往下壓,夢露那柔柔地包覆住肉棒的嘴巴也跟著吸入──就好像是我正緩緩插入瑪格麗特似的,我們三人化為兩體結合在一塊了。

  「勇者大人的肉棒,相當舒服呢……!」

  瑪格麗特用她微紅的臉龐勾起嫵媚的笑意,她那既熱又濕的肉穴就貼在我肚子上,隨著身體的擺動展開磨擦。當擺動速度增快,她的下垂巨乳跟著啪答啪答地甩動,黑色大乳暈既色情又迷人地劇烈晃盪著。夢露則是配合她的搖擺動作來回吸舔肉棒,咕滋咕滋的聲音從她的嘴巴穿越瑪格麗特多汁的淫穴進到我耳裡,使我彷彿正激烈地操著眼前的肉感美熟女。

  「啊!啊!好棒啊!用力!對!就是這樣!好棒!好爽!勇者大人!好爽啊!」

  就算大腦知道這個女人的浪叫聲只是逢場作戲,肉棒接收到的觸感卻相當真實,我也無暇去在意這些細微末節,舒舒服服地埋進瑪格麗特香汗淋漓的胸口不是很好嗎?

  我嗅著這個三十多歲女人身上的體香,聞著給熱汗薰出來的體味,胡亂吸舔她的乳肉。她把那團寬闊的黑乳暈送到我嘴前,我不客氣地含住她的大奶頭,連頭帶暈整塊放入嘴中猛吸。我抱緊了瑪格麗特,吸著她的大奶,目光緊盯她揚腋露出的濕黏腋毛。她終於注意到我這莫名其妙的執拗點了,於是挪開乳房,用她熱呼呼的右腋貼到我的口鼻上,讓我盡情吸嗅、舔舐她的性感腋窩。

  「喜歡腋毛嗎?還是喜歡女人的體臭呢?不管怎樣都別停……繼續舔、繼續吸吧!」

  瑪格麗特的乳房柔軟地壓在我的脖子上,沾染濃厚體味的黏熱腋窩刺激著我的嗅覺,使我更加情不自禁地埋首猛舔。右腋舔完換左腋,左腋舔完再換回右腋,反反覆覆幾遍之後,肉棒終於瀕臨極限。此時瑪格麗特收回她性感的雙腋,重新把我擁入汗水更多的懷抱中。我像個孩子般用力抱緊了她、吸吮著她那沾滿口水而透出光澤的黑乳頭,並在她的肉穴──也就是夢露的嘴裡射精了。

  對於蕾拉來說,滿足我似乎就是她的夜侍目的。但是瑪格麗特不太一樣,在我射精後她仍然是一副慾求不滿的淫貌,還主動和夢露交換位置。

  「嘶嚕噗!嘶嚕噗!呸嚕呸嚕!呸噗呸嚕!」

  好痛!CD中別用這麼兇猛的吸法痾痾痾……!

  「勇者大人,不要緊哦,請用夢露的胸部來好好恢復元氣!」

  好痛!洗衣板加上尖奶頭根本兇器痾痾痾……!

  結果,整個後半場我只能淪為這兩個女人的玩物,直到她們倆在深夜不曉得幾點、終於心滿意足地抱緊我睡去時,我已經射不出半滴精液了……


    §


  一切都是因為我無心的一句話。

  「為何不試試引誘那個鮑魚公主出擊?或是乾脆由我們來搞一場夜襲?」

  被蕾拉帶著參加了好幾天軍議、聽著這群人始終如一地堅持採用正攻法的討論,因為相關內容實在太過單調了,一不小心就在軍議上脫口而出。

  「勇者大人,您的意見非常值得探討呢!」

  還莫名其妙得到了蕾拉的肯定。

  「沒錯,勇者大人給予的提示,說不定真能讓我軍先下一城!」

  連要塞指揮官都一臉驚訝地望著我。

  我不知道現在該做出什麼表情,所以只好尷尬地笑了笑,然後默默看著眾人熱烈地討論這些「意想不到的戰法」。我說你們的腦袋還好嗎?這可是三國志都有的基本戰術耶,就連小孩子打架都會搞分斷抄家這一套耶?

  但是很顯然的,這群絕大多數比我年長、戰場經驗也更加豐富的軍人,完全是一副今天才聽到正攻法以外的好點子並為此欣喜若狂的模樣。

  這股違和感是怎麼回事……難道這些人打來打去真的只會用正攻法?簡直和塔防遊戲的小怪一樣嘛!這樣的話……

  ──這樣的話,不就需要勇者來打破僵局嗎?

  「報告!」

  如此想著的我。

  「馬克西姆閣下!」

  看著突然闖入軍議室的士兵。

  「斥侯回報!」

  心頭一涼。

  「桑莫軍──」

  他媽的……

  「──攻過來了!」

  ……慢了一步!


  《序章 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