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6月11日 星期一

【長篇】本番禁止!童貞勇者冒險譚(3) (18禁)


  第一章「國境戰」#1


  「馬克西姆閣下!桑莫軍渡河了!侵入地點為敵軍佔領中之第二十二號前衛要塞,已有兩百名完成渡河,後方還有四百人左右的部隊!」

  「只靠六百人就想打下這座要塞嗎……召集弓兵隊和所有魔法師!讓桑莫豬瞧瞧我軍的厲害!」

  「是!」

  馬克西姆的兩名副官神情緊張地行禮後快步離開房間,接著我們也被臨時編入城牆守備隊,在蕾拉帶領下準備進行守城戰。順帶一提,在這窩了好幾天的我已經等級五了,和前面那位步兵大叔、後面那個淫蕩的肉便器女兵一樣級數,但是讓我實際感受到成長滋味的只有越來越持久的小兄弟……


  「第一弓兵隊就位!茵加隊長入陣!」

  「第二弓兵隊就位!伊絲塔隊長入陣!」

  「雷射法陣就位!萊絲莉團長入陣!各部、前置詠唱開始!」

  「我等乃是無所畏懼的瑪吉克人!所向披靡的瑪吉克王國軍!必將殲滅進犯國土的桑莫豬!」

  「嗚喔喔喔喔──!」

  沒有BGM卻莫名地燃起來惹!話說第一隊隊長就是前幾天那個剛被用過的大爛穴,其他幾個有頭有臉的女軍官也都跟我約過砲,現在她們全都是一副隨時可以赴死的凜然神情,弄得我好混亂啊……

  「呼……勇者大人,別擔心,我們都會守護你的。」

  明明是值得紀念的第一戰,而且還是守城戰,居然被一群女人說要守護我……

  「噗!幹嘛一臉沮喪!要我來幫你吹硬起來嗎?」

  黑奶頭給我閉嘴!男人的心情妳懂不懂啊!

  「好了好了,瑪格麗特妳先退下。勇者大人,沒事的。」

  嗚嗚……蕾拉真是太溫柔了……但是這種時候溫柔反而讓我更受傷啊!男人心是很複雜的啊!

  「就算您這麼說,我也不曉得該怎麼辦呀。不然,就對勇者大人的男人心放個治癒術……」

  真是個好主意,這麼一來內心受的傷都會康復呢!還會附加一個讓我嗨到最高點的心臟出血對不對──總覺得酸回去會害各位將士臨時參與本勇者的葬禮,這句話還是收在心裡吧。

  遠方桑莫軍正進行最後一波渡河行動,已登陸的五百名士兵朝三個方向整齊排列,還有些看起來不像是人的東西混在裡面。咦?原來所謂的六百人不包含召喚出來的魔物啊?

  「是的,請不必過於擔心。桑莫軍的編制中,每三人才有一名召喚師,而我軍的魔法師比例則是一比一。所以實際上是兩百召喚師對上兩百魔法師,算是勢均力敵。」

  但總兵力就是六百加兩百對上四百出頭,差了兩倍……

  「要攻陷有魔法師軍隊駐守的要塞,起碼得用上三倍兵力。就算對方有勇者協助,整體戰力不會差到哪去的。」

  畢竟是同時進入這個世界,對面的鮑魚公主頂多也是五級吧,多一個步兵戰力確實沒啥影響。

  不過說到勇者,首先應該思考的不是戰力,而是決策才對。如果說鮑魚公主也瞭解這些軍人的思考方向,應該不會做出和我軍反應相契合的行動。馬克西姆一聽到敵軍來襲就宣佈守城,蕾拉對此處之泰然,也就是說他們的思考方向就在這裡。所以,在鮑魚公主瞭解「規則」的前提下──攻勢絕對不會波及到這座要塞。

  「您說桑莫軍不會攻過來……那他們為何突然渡河?」

  我也不知道啊!我又不喜歡讀書,哪懂那麼多東西,只不過是從你們那種奇葩的思考方式去逆推……

  對了,排除法!現在就是猴子也能學會的排除法派上用場的時候!

  奇葩的想法是死守這座中型要塞,藉此可以預設桑莫軍渡河是往這邊打,如果我是鮑魚公主肯定不會乖乖撞上有充足兵力防守的要塞。附近還有哪些具備軍事價值的標的物呢?不就是河邊的小型要塞群嗎!

  「以大軍接連襲擊各個要塞……要是他們真這麼做就糟了!但是,照理說應該是會攻擊我們──」

  我不曉得該怎麼向蕾拉解釋我們之間的思考模式有著很大的差異,所以就當做由勇者來提出這個可能性,這樣應該能動搖她和馬克西姆。蕾拉將我的想法傳達給了正熱血澎湃地準備打一場守城戰的馬克西姆,他們邊眺望河線敵軍邊討論,敵軍幾乎完成渡河時,馬克西姆一臉焦慮地快步走來。

  「時間緊迫,我只問您一句!雷射法陣即將完成要塞警戒用的大魔法,您認為該放棄這些準備而動員嗎?」

  不要塞一堆我聽不懂的名詞進去啊……!

  「馬克西姆閣下,請讓我來。勇者大人,您認為我們該立即出擊嗎?」

  蕾拉的問法回答起來輕鬆多了。答案是──立即出擊!

  「了解。那麼,閣下……」

  「唔唔……茵加!伊絲塔!弓兵隊先行下樓,與步兵隊會合!」

  「是!」

  「萊絲莉!繼續詠唱、等候命令!」

  「喔……!」

  總共大約八十名弓箭手喀喀地快步下了城牆,魔法師們則是繼續詠唱著什麼要塞魔法,拿不定主意的馬克西姆認為折衷是唯一解。設身處地想想,或許他的判斷才是正確的吧。

  可惜「正確」與「最佳」並不總是劃上等號。

  「桑莫軍有動作了!渡河部隊分為兩部,開始進攻我方前衛要塞……!」

  馬克西姆額間青筋暴起,他這男人表現出來的情感讓人難以辨識,大概是喜怒參半吧。

  「果然被勇者大人料中了……不過他們這是找死!我方要塞可不是這麼好攻的!現在就展開夾擊!萊絲莉──!」

  「是、是的!法陣全體,解除詠唱、準備野戰!」

  所有魔法師停止了詠唱動作,各自拿著他們的法杖急忙下樓。我們排在隊伍尾巴後頭,還沒輪到我們,馬克西姆的呻吟就從身後傳來。

  「怎麼會這樣……」

  蕾拉和瑪格麗特馬上趕到他身邊,她們那俯瞰著遠方的臉龐跟著凝重了起來。我正猶豫要不要登上高處與他們會合,蕾拉就扯起嗓子對我們這兒大喊:

  「動作快!動作快!前線就要崩潰了!」

  她的聲音只讓移動中的人群更加焦躁不安,但很快就有另一股力量以精確的說明穩住眾人的心神:

  「桑莫要塞軍出動了!」


    §


  瑪吉克軍的前衛要塞共有五十二座,每座守軍四十人,和對峙中的桑莫軍人數旗鼓相當。如果只面對一個方向的敵軍,無論敵我都具有相當程度的抵抗能力。但是桑莫軍不只出動中型要塞的守備軍,連對峙狀態的要塞軍也轉守為攻,在南北兩道戰線實行夾擊,這麼一來情況就對敵方有利了。

  我方部隊一分為三,馬克西姆和萊絲莉率領的步兵及魔法師混合部隊前往北側,茵加與伊絲塔率領的步兵及弓兵混合部隊奔赴南側,而特別作戰小隊則是筆直向前挺進,目標是空無一人的敵軍渡河點,也就是第二十二號前衛要塞。

  在三路軍勢一齊衝下山坡、跑得我喘到快要往生的時候,容我解釋一下為何只有我們十幾個人衝往中央。

  這個戰場的設定應該是中要塞搭一堆小要塞、雙方配置相去不遠的兵力,因此可以假設對方六百守備軍是全軍出擊,頂多只有非常少數的兵力留守。然後是鮑魚公主,這傢伙沒理由前往可能會遭逢變數的前線,就算她真的這麼幹了,也只是增加被我軍獵捕的機會;反之,若她待在安全的後方,正好由我們這支小隊襲擊之。

  雖然感覺自己相當程度地左右了這場戰局,其實也只是個變數少、場地小的訓練關卡吧……只不過這個關卡有兩個人在對戰而已。

  這條下坡路不算抖,中央路線更是有整備較佳的道路,但是因為我的體能不太行,全速奔跑一公里後就差點喘到飛回教堂。不過!就算是在氧氣嚴重不足的狀態下!還是得為了波濤洶湧的眾人跑下去!

  「呼……呼……」

  蕾拉的喘息聲非常細微,撐起白袍的雙峰晃得非常用力!

  「嗯……嗯呼……!」

  蕾娜的乳搖是不怎麼樣,但是滴著汗水的臉蛋十分可愛!

  「呼呵……!呵……呵嗯……!」

  瑪格麗特似乎是注意到我在盯著她,故意喊得和呻吟聲一樣……

  「肉……肉棒……!勇者大人的……肉棒……!」

  妳這傢伙喘息聲怪怪的喔!

  在乳搖力直破天際的隊伍加持下,貧弱如我仍舊順利跑完了兩公里,體力卻一滴不剩地用光了。擁有一身健康肌肉的蕾貝卡阿姨背起虛脫的我,因為她是個聞到男性汗味就會興奮的變態,所以我的體力恢復得心驚膽戰。

  「哈啊……!哈啊……!勇者大人的汗臭味……!超棒……!」

  林北超累的可以不要性騷擾嗎……

  「都是勇者大人……害人家奶頭勃起了!」

  現在不需要這種情報痾痾痾……

  我的體力條還沒恢復成綠色,這群神官與魔法師就完成了三公里衝刺,來到人去樓空的第二十二號前衛要塞。此時左右兩側的友軍先鋒也開始和圍攻要塞的敵軍交戰了。汗流浹背的蕾拉立刻向眾人下達命令,即使每個人都滿頭大汗喘著息,都還有力氣接著展開行動。

  「戰術分組!瑪格麗特組搜索這座要塞、蘇珊娜組警戒四周、蕾貝卡組和妲莉亞組跟著我繼續前進!目標是敵軍的中型要塞!」

  十二名女魔法師依照近身─火力─後勤組成三人小組,迅速展開行動。

  背著我的蕾貝卡看起來並沒有累到需要換手,不如說她好像更興奮了……為了不給她有機會對我職場性騷擾,我向調整呼吸中的蕾拉提問渡河的辦法。

  「呼……請別擔心,交給蘿莎莉和姬拉來處理就好。」

  敵軍的木筏幾乎都往下游流去,離我們最近的一艘也卡在對岸那邊,看樣子是沒法在一時之間搞定了──這般想著的我,馬上就被兩位大姊姊啪啪地打臉。

  「冷凍雷射──!」

  「冰霜雷射──!」

  先不管哪招比較強總之湍急的河流中央出現了厚厚一層冰道惹……!

  「快趁現在通過!」

  兩人帶頭衝鋒,蕾拉與蕾娜接著跟上,然後被蕾貝卡背著的我也跟在她們後頭衝入河中!不曉得是因為快步通過還是水流太強勁,每一步都可以聽見冰塊崩落的聲音,崩解速度只比我們通過的速度慢上一點!

  「呼……!呼哈……!糟糕……超興奮!」

  但是蕾貝卡的聲音比冰塊崩潰還可怕!現在我才注意到她說的奶頭勃起確有其事,這傢伙的大奶頭激凸超明顯的……

  等到我們全員順利渡河,先一步抵達對岸的蘿莎莉她們已經在和敵方前衛要塞交戰了。攻擊方的我們人數比防禦方少上至少一倍,但是雙方等級差距甚大,所以光是兩座雷射砲台就能和前衛要塞對著幹。對方的弓箭手佔不到便宜,輕裝步兵開始湧出。

  蕾貝卡依依不捨地放下我,拋給我一記曖昧的微笑,就和妲莉亞一同晃起大奶、奔向敵方步兵。

  「賦予力量賦予力量賦予力量賦予力量賦予力量……」

  靠北!妳們不是魔法師嗎!

  「二者力量強化二者力量強化二者力量強化二者力量強化……」

  這兩個女人肌肉都隆起一倍以上了!然後一拳就揍飛身穿皮甲的步兵……!

  「可惡!是高等魔法師!」

  你們真的覺得這叫做魔法師喔……!

  話說敵方步兵雖然來一個飛一個,倒也有幾把刀刃趁機砍中蕾貝卡她們的壯碩肌肉,只不過砍擊深度比預料中淺很多,蕾拉揮揮權杖就能搞定。於是我們看到兩個肌肉滿點的女魔法師打爆一整隊起碼二十人的輕裝步兵,僅僅受了點皮肉傷而已。

  要塞高塔鋪滿了冰霜,外出迎擊的步兵隊又全軍覆沒,餘下的幾名守軍看情況不對,決定捨棄這座要塞拼命往後方逃。蕾拉一聲令下,不管是壯如蕾貝卡還是瘦如後勤組的少女們,全部都往潰逃中的敵兵扔出雷射魔法,一個不剩地解決了他們。

  我們在敵方要塞內等待瑪格麗特她們會合,人都到齊後,蕾拉從胸口拿出一把雕工精美的金笛,要我們盡可能地靠近她。

  「是誰揉我的胸部啦!」

  喔齁齁!左右手都摸到不知名的奶子惹!還有一個人在激凸齁……啊幹!誰、誰在抓我的蛋蛋!

  「通通安靜,瑪格麗特妳往薇拉那兒靠過去一點。」

  「嘖,沒辦法玩弄勇者大人了……」

  原來妳這個黑奶頭就是兇手!

  蕾拉在眾人圍成的圓圈中央吹起金笛,優美的笛音沁入心扉,很快就擴散到身體的每個角落。體力源源不絕地湧現,身體彷彿回到了剛醒來沒多久的最佳狀態!疲勞一消散,小兄弟又勇敢地站起來了!

  「不好意思,雖說是高級法器,仍然有點副作用……」

  副作用?難道是指這個像晨勃一樣堅挺無比的狀態嗎?仔細一看,蕾拉她們幾乎每個人都出現強烈的激凸,雙頰也映著濃濃的紅暈。也就是說,副作用是性衝動之類的?糟糕……一旦這麼想,就好想撲倒眼前的女人!

  「三、三分鐘……全員,立刻解決……」

  蕾拉話聲未落,已經有好幾個人把手伸進法袍內、奏出咕啾咕啾的水聲了!等到她說完話,甚至有好幾個人兩兩自成一對,邊接吻邊摳弄對方私處。現在是怎樣,限時自慰大賽嗎?

  「呼……呼……!勇者大人的副作用,由我來替您解除吧……」

  蕾拉發情的模樣非常誘人,而我的小兄弟也脹到快要忍不住,所以我乖乖地脫下褲子、坐到一旁的石台上,讓漲紅著臉的蕾拉鑽進雙腿之間。完全勃起的肉棒剛被她一口含入,紅著臉的蕾娜也湊過來了。她們姊妹倆一人吸吮著龜頭、一人舔舐睪丸,同時把手探進彼此的聖袍下,啾滋啾滋地快速蹭弄起來。

  「嘶嚕!嘶噗!嘶噗!啾!啾嚕!嗯……嗯噗!咕噗!滋噗!啾噗!」

  大怒神來惹……!

  雖然蕾拉的技巧沒有夢露那麼完美,但是看到她努力吹含肉棒的樣子更有成有感。我正欲把手壓在她們倆頭上,蕾貝卡先一步跨到我身上,撩起了法袍、露出氣味濃厚的私處,我的手也就順勢抱住她豐滿的臀肉。

  「害人家一路上這麼興奮的勇者大人,要負起責任哦……!」

  蕾貝卡身上的賦予魔法消失了,肌肉恢復到原先健康的狀態,大腿曲線也變得柔和,感覺不出半點煞風景的筋肉成分。她的肉穴本來應該是長滿了陰毛,或許是天天刮毛的緣故,陰道四周呈現一片非常顯眼的灰白色痕跡,還看得出有些極短的毛髮並未刮除乾淨。被灰白色痕跡保護著的,是兩片宛如黑木耳般蜷曲的濃黑小陰唇,唇間含著一塊飽滿隆起的桃色淫肉,濕潤的肉穴滴著口水貼向我的臉。

  在牆壁與淫肉夾擊之下,我張開了嘴、伸出舌頭,含吸住蕾貝卡的肉穴,舌尖滋滋地舔弄起柔軟多汁的肉壁。在我開始幫她口交後,她伸出一隻手來揉弄自己的陰蒂,垂首迸出舒服的呻吟。

  「齁哦……!齁哦……!嗯……嗯齁……!」

  嗚哇,好下流……充斥四周的浪叫聲中,就屬蕾貝卡這一輩的輕熟女叫得最低俗、下流了。比起這種叫聲我更喜歡蕾拉的呻吟聲,但是說起刺激度,或許還是蕾貝卡略勝一籌吧!

  「啾噗!啾噗!啾!啾嚕!滋嚕!滋……噗呵!啊……!啊……!蕾娜,換妳……!」

  「嗯……嗯!滋嚕、啾嚕、啾嚕、啾噗!嗯噗……呸嚕呸嚕!呸囉呸嚕呸囉呸嚕!」

  蕾拉的吸吮已經把我帶到隨時可以發射的高度,如今又換成蕾娜的高速舔弄,再加上嘴裡翻騰的鹹澀滋味、蕾貝卡下體飄出的濃郁淫臭味,多重刺激之下,我終於憋不住了。給蕾娜瘋狂舔弄著的肉棒用力一顫,便朝向看似正在享受高潮的姊妹倆臉上舒爽地噴精。

  漂亮臉蛋上沾染精液的兩人短暫地露出恍惚神情,隨後相繼把她們的唇貼到尚在滴精的龜頭兩側,姊妹倆像是取悅著共同的對象、又好像互相親吻般,含著龜頭的兩對嘴唇輕輕結合,各自以舌頭靈活地舔弄起來。等到射後疲軟的肉棒開始萎縮,迅速扭動的兩條舌頭糾纏在一塊,隨著沾上精液的雙唇親密地接起吻。

  當我的老二縮到底時,蕾貝卡終於也高潮了,還噴了我一臉的淫水。她沒有像蕾拉她們那樣完事後繼續揉弄私處、享受餘韻,兩腿一跪,就一臉魅笑地吻向我。雖然這傢伙是個變態……畢竟也是美人,我沒有理由排斥與她唇舌交纏。

  在我們起身整頓以前,被前輩們的高超技巧迅速弄到高潮的後勤組少女們已經先行外出警戒,依稀記得曾經有人說什麼「我不想那麼快高潮……」之類的話,感覺真是辛苦啊。

  恢復威嚴的蕾拉下令要大家在三十秒內完成戰備態勢,她一邊倒數,蕾娜一邊替我把小兄弟收回衣袍內,對著我一身厚重的衣服東拍一下、西順一下。我總覺得她似乎有話要說,但是直到最後她都沒有說出口。

  這麼說來,在我和蕾貝卡深吻的時候,她們姊妹倆臉上的精液都不見了。是擦掉了?還是互相舔食乾淨呢?不管怎樣,蕾拉與蕾娜近聞都聞得到新鮮的精液腥臭味。

  「快點動起來!海蓮娜、姬拉!別在那邊摸奶了!」

  「小蕾拉只准自己吸屌,不准部下摸乳……」

  「吵死了!快點準備出發!」

  「是──」

  眾人意氣風發地離開了要塞,開始往最終目的地挺進。衝刺一公里、在蕾貝卡背上邊喘氣邊聽她發春、繼續完成最後兩公里──這一路上我們彷彿和戰場脫節,從頭到尾都沒有人來阻擋,順利抵達敵方那看似傾巢而出的中型要塞。

  瑪格麗特等兩隊守在要塞四周,蕾拉帶領其他人準備殺進要塞內部,如此緊張刺激的場合,身為勇者的我當然沒有缺席。

  「勇者大人,請您隨時檢閱外側隊伍的狀況,一有問題就向我回報!」

  YES SIR!

  批發貨小鏡子隨時待命!

  「開始行動!」

  蕾拉命令一下達,上完力量賦予的蕾貝卡與妲莉亞兩人旋即打爆要塞大門,接著三人一組衝入門內。

  「外牆淨空!」

  「大廳淨空!」

  「中庭淨……咯呃!」

  以蕾娜開頭的少女三連唱到了最後一位忽然急轉直下。分散搜索的眾人立即聚焦在那位名叫凱特的少女身上。

  「噫……!噫噫……!」

  面色鐵青的凱特抱緊血肉模糊的胸口跪在寸草不生的中庭上,落在她斜前方的是連同法袍一併削砍下來的乳房。

  「救救我……」

  在我反應過來以前,身旁的魔法師們已各自展開半透明的防禦結界,並對二度襲向凱特的黑影精準地射出火焰及閃電雷射。遭受雷射魔法直擊的黑影墜落在凱特後方,翻滾幾圈後像是沒事一般站了起來。

  「咪呀哈哈哈哈!」

  有著一頭粉紅色短髮、穿著漆皮馬甲的女孩子發出了邪惡高笑聲,長長的黑尾巴猶如刀片般閃爍著銀光,光芒底下卻是一片鮮紅的痕跡。

  「入侵者和可愛的女孩子,都會確實地抹殺掉唷──!」

  吸精鬼咪咪卡(Lv40)……頭目戰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